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李艳秋, 女, 52

李艳秋
李艳秋
个人情况: 原锦州市凌西宾馆服务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文政园小区
个人近况: 2019年3月4日 迫害致死 (2019-06-0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11-2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31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国刚 李艳秋
儿媳: 王兰芝
夫妻/父母: 李云普(李艳秋父亲) 李艳秋母亲
女婿: 李百顺
孙子/孙女: 李百顺大儿子 李美娇(李百顺养女) 李百顺二儿子
交叉列在: 辽宁 > 锦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7-29: 辽宁省女子监狱2019年上半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概述
案例一、入狱的第十四天,李艳秋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原锦州市凌西宾馆的退休职工李艳秋女士遭锦州太和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劫持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迫害;她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遭强制灌食。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上午,锦州市太和区法院在看守所对身体极度虚弱的李艳秋秘密开庭,后李艳秋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李艳秋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矫治监区”,即第十二监区。这个监区主要是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即“转化”)而成立的。该监区多年来一直使用高压洗脑和酷刑折磨的手段来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逼迫她们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

为了抵制强制“转化”,李艳秋绝食抗议;她被弄到监狱医院强制灌食。当时,身体非常虚弱的李艳秋与家人有了唯一的一次会见。当时她是靠着物体的支撑(类似轮椅)才能移步。家属提出保外就医,被狱方拒绝。几天后,李艳秋被扒光衣服,关到 “小号”迫害。

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五十二岁的李艳秋入狱第十四天,就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9/辽宁省女子监狱2019年上半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概述-390727.html

2019-06-08: 十四天 一个鲜活的生命被辽宁省女子监狱害死
辽宁锦州郊区的一座墓地,一个新的墓碑矗立在那里,阳光下,格外醒目,它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着背后凄婉的故事。为坚守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她入狱十四天,即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了。

五十二岁的李艳秋逝去已经三个多月了,许多家乡人还不知道这个真相,人们还在期盼着,期盼笑盈盈的她突然出现在眼前……

入狱十四天即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就在当天,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秋被投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被分到了所谓的“矫治监区”,即第十二监区。这个监区主要是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即“转化”)而成立的。该监区多年来一直使用高压洗脑和酷刑折磨的手段来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逼迫她们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

为了抵制强制转化,李艳秋开始绝食抗议。之后她被转到监狱医院灌食,当时她的身体已经非常虚弱。当时,李艳秋与家人有了唯一的一次会见。当时她是靠着物体的支撑(类似轮椅)才能移步。家属提出保外就医,被狱方拒绝。

几天后,狱警不顾李艳秋的身体状况,将她关入“小号”,加重迫害。

很快,就传出了李艳秋被虐杀的噩耗。犯人们在私下里传说着李艳秋当时的遭遇:

“衣服给脱光了,关到小号里,强迫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

“都尿血了,那是长时间冰的,医院也没给治。”

“(李艳秋由)两人搀着,一松手就摔倒了。”

“人都不行了,还说打氧气抢救,说是装的。”

“只几天工夫,人就没了。” ……

那一天,是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李艳秋入狱的第十四天。

由于种种原因,李艳秋被迫害致死的更多情况被掩盖着,目前只有记录下来的这些。但是,这星星点点的记述背后,透露了李艳秋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经历了什么!

善心为他 屡遭迫害

李艳秋,生前是锦州市凌西宾馆的退休职工。她修炼法轮功后,遵循“真、善、忍”原则,身心受益。李艳秋不仅长相好,而且心眼特别好,总是想着帮助别人,不计私怨,在邻里亲朋中,很有人缘。

在法轮大法被打压后,面对媒体的不实报道,李艳秋有个善良的心愿,就是想把大法的美好告诉给更多的世人,让人们不被谎言迷惑,都受益。但是,她却因此多次被非法拘留、劳教。

二零零五年十月三十日,当地有二位法轮功学员被葫芦岛市塔山派出所绑架,李艳秋陪同家属前去要人,她善劝警察要善待好人,对方不但不听,还将李艳秋等人非法关押,并且未经审判程序,被送往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欲教养两年。李艳秋绝食抗议,在遭野蛮灌食、绑死人床,最后被折磨成精神病症状的情况下,她才于当年的年末由家人接回家。教养院敲诈家属三千元钱。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四日晚,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和锦州女儿河派出所等多个警察强行入室,绑架李艳秋的老父亲,并抢走录音机等私人财物。后来,女儿河派出所的警察再次到她家骚扰,致使她不得不离开家半年。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三日下午,李艳秋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在葫芦岛虹螺岘镇讲述真相时,被人恶告,遭虹螺岘镇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十多天。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下午,李艳秋等两位法轮功学员在锦州华宇新城遭构陷,被锦州小岭子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锦州拘留所。

再次被绑架构陷、迫害致死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李艳秋在向世人发送真相台历时,遭锦州太和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李艳秋家中的电脑、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警察强行拿走。随后,她被非法关押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锦州市太和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李艳秋后,大队长李蕾积极构陷迫害材料,把李艳秋在不到一年时间内曾经被非法拘留和她在户外炼功,也当作“犯罪证据”,并很快移交到检察院。被绑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李艳秋就被太和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

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李艳秋为抵制公检法人员的违法行为,在看守所一直绝食抗议。后遭到灌食,下鼻饲,导致李艳秋的身体受到很大的伤害。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锦州市太和区法院在锦州看守所对李艳秋秘密开庭,法官在李艳秋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独立行走、不能完整表达意愿的情况下,匆匆走了过场。法院指定了法律援助律师为她作有罪辩护。而李艳秋从未认罪。

在这过程中,家属曾经找到看守所和太和区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但遭到推诿。家属聘请的律师一直不被允许会见李艳秋。二零一九年小年(腊月二十三)刚过,家属找到法院,才知道李艳秋已经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李艳秋入狱的第十四天,被迫害致死。

相关人员难辞其咎

李艳秋,中国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子,一直过着恬淡平静的生活。生前她与八十多岁的老父亲相依为命。对这个最小的女儿,老人疼爱有加。自女儿被绑架后,老人家非常难过,本来非常乐观的性格,一下子变的少言寡语,他彻夜难眠,身体很快就消瘦下来,而且他鼻子经常出血,血压很高,头晕,心脏疼痛。儿女们有事都瞒着他,怕他着急上火,承受不住。

如今,李艳秋的猝然离世,使她的家人陷入巨大的悲痛中。而她的老父亲被接到了远在外地的儿子家。至今老人家还蒙在鼓里,不知道他最心疼的小女儿已经永远的离开了他……

李艳秋的家乡,十里八村几乎都认识她,即使名字叫不上来,一提起这么个人就知道:大个儿,苗条,相貌俊俏,总是笑盈盈的讲述法轮大法的福音。

是谁虐杀了她?显然,辽宁省女子监狱能够将李艳秋收监,证明她入狱前的体检是健康合格的。在李艳秋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狱方不但不予救治,还残忍地把她关入小号折磨虐待,尤其当时沈阳的气温还很低,所以辽宁省女子监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是无可辩驳的事实。

锦州市太和区公、检、法等相关人员也难辞其咎。可以想见,如果太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不乱抓无辜、非法监禁;如果太和区检察院的检察官秉公执法、不非法起诉;如果太和区法院不枉法裁判,李艳秋被迫害致死的事实都无法形成。也正是这些中共公职人员对生命的藐视、对法律的无视、对信仰自由的践踏,才使一个鲜活的生命,从这个世界上骤然消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8/十四天-一个鲜活的生命被辽宁省女子监狱害死-388421.html

2019-03-28: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秋和邓慧玲被劫持入狱
2019年1月末,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秋被太和区法院诬判五年。

2019年2月19日,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秋和邓慧玲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8/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4453.html#1932722934-1

2019-03-01:李艳秋被冤判五年 元宵节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在锦州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李艳秋秘密开庭,并非法判刑五年。目前李艳秋已经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李艳秋,女,现年五十二岁。她修炼法轮功十多年来,身心受益,所以她非常感激大法师父。在法轮大法遭到中共的迫害后,她因讲真相,多次被非法拘留、劳教,但始终没有改变信仰。

李艳秋个性单纯,不仅长相姣好,而且心眼特别好,总是想着帮助别人,不计私怨,在邻里亲朋中,口碑甚好。更为可贵的是,她有个善良的心愿,就是想把大法的美好告诉给更多的世人,让人们都受益。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李艳秋在向世人发送真相台历时,遭锦州太和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李艳秋家中的电脑、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警察强行拿走。后她被非法关押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李艳秋为抵制警察的这种违法行为,在看守所一直绝食抗议。后遭到灌食,下鼻饲,导致李艳秋的身体受到很大的伤害。
期间,太和区国保大队长李蕾积极构陷迫害材料,把李艳秋在不到一年时间内曾经被非法拘留、户外炼功也当作“犯罪证据”。李艳秋就被太和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上午,锦州市太和区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在锦州看守所对李艳秋秘密开庭,法院指定了法律援助律师为她作有罪辩护。而李艳秋一直没有认过罪。法官在李艳秋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独立行走、不能完整表达意愿的情况下,匆匆走了过场。

二零一九年小年(腊月二十三)刚过,家属找到法院,才知道李艳秋已经被非法重判五年。

更为令人痛心的是,就在家家团圆的正月十五元宵节那天,李艳秋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在这过程中,家属曾经找到看守所、太和区国保大队、太和区检察院、太和区法院,但遭到推诿。家属聘请的律师也不让会见。

李艳秋已经退休,与八十多岁的老父亲相依为命。对于这个最小的女儿,老人疼爱有加。如今中共的这个迫害,令他老人家非常难过,本来非常乐观的性格,一下子变的少言寡语,他彻夜难眠,身体几天就消瘦下来,而且他鼻子经常出血、血压很高、头晕、心脏疼痛。儿女们有事都瞒着他,怕他着急上火,承受不住。但是这个瞒不住的事实,几乎还是把老人击垮了,谁看了心都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李艳秋被冤判五年-元宵节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383325.html

2019-02-28: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秋和邓慧玲被劫持到监狱
2019年2月19日,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秋和邓慧玲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2019年1月末,李艳秋被太和区法院诬判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8/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3305.html

2019-02-01:锦州市李艳秋在看守所被秘密开庭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上午,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在锦州市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李艳秋秘密开庭。李艳秋绝食抗议迫害已经两个多月,目前被下鼻饲,已不能独立行走。

李艳秋八十多岁的老父亲每天躺在床上,自言自语的念叨着:秋呀!你啥时能回来呀!你啥时能给爹再做可口的饭菜呀!你这一被抓,爹可咋活呀!我都这么大岁数了,全指望你照顾我呀?你不就是修好,学大法吗?大法让人做好人,可现如今的警察们不抓杀人放火的,就抓你这样的好人!哪里还有天理呀?!……如果用爹的命能把你换回来就好了,你还年轻呀!

李艳秋女士,五十多岁,二零一二年,她骑摩托车出了车祸,头被摩托车砸扁了,脑子出现一个大坑,送到医院抢救,七八天才醒过来,医生让家属准备后事。她通过学法轮大法,炼功,身上出现了奇迹,慢慢的就好了。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李艳秋在锦州铁合金北区,手里拿着一本台历讲真相,被锦州太和区国保大队李蕾伙同女儿河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到锦州拘留所,几天后被非法转刑拘,关押在锦州看守所。

李艳秋抗议对她的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绝食两个多月了。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在她说话都没有力气的情况下,锦州太和法院在看守所对她非法开庭。

李艳秋的丈夫是开出租车的,有了外遇,和她离婚了。李艳秋的儿子二十多岁了,每天经常流泪,哭诉着说:妈呀!你的命咋这么苦呀!爸有了外遇,你又出了车祸,刚从死亡线上回来了!我清楚是大法师父把你的命救了回来。现如今你无辜被抓,你没伤谁,没惹谁,没害谁,没坑谁,没偷谁,警察干嘛不抓坏人,就抓好人呀?!这个世道太可怕!

她八十多岁的老父亲躺在床上,念叨着:秋呀!你啥时能回来呀!听说你绝食抗议迫害,我太担心你的身体了,不知你还能撑多久?我的血压升到了二百多,鼻子经常出血、头晕。……你姐在南方,这么远,回不来;你的弟弟下岗,在外打工!我以后还能依靠谁呀?这是啥世道呀!你这被抓进去,我都八十多岁了,也不知咋办才能把你救出来了?

祈盼善良的人们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位耄耋老人,将他的女儿李艳秋营救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锦州市李艳秋在看守所被秘密开庭-381573.html

2019-01-24: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秋在看守所被秘密开庭
2019年1月21日上午,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在锦州市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李艳秋秘密开庭。李艳秋一直在绝食反迫害,目前,她被下鼻饲,已不能独立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0770.html

2019-01-09: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秋正在看守所绝食反迫害
12月14日被绑架的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秋,被非法关押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后绝食反迫害,现已二十天左右,目前身体状态很差,仍被非法关押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9/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0173.html

2018-12-30: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秋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12月14日被绑架的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李艳秋,现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9539.html

2018-12-20: 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艳秋被绑架补充
12月14日下午2点多钟,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艳秋在向民众发送真相台历时,遭人恶告,被绑架至锦州小岭子派出所,李艳秋家中的计算机、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警察强行拿走。现李艳秋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8676.html

2018-12-18: 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艳秋被绑架
2018年12月14日下午2点多钟,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艳秋在向民众发送真相台历时,遭人恶告,被绑架至锦州小岭子派出所,李艳秋家中的电脑、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被警察强行拿走。现李艳秋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8/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8572.html

2018-01-10: ◇2018年1月5日,辽宁锦州李艳秋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0/二零一八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9481.html#1819222116-1

2017-12-29: 辽宁省锦州市两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2月21日下午2点多钟,辽宁锦州汤河子的李艳秋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华宇新城讲真相时遭人恶告,被锦州小岭子派出所警察绑架。现二人被非法关押在锦州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9/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40.html

2013-11-05: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曲阿娟、李艳秋被绑架
十一月三日下午,辽宁锦州女儿河纺织厂法轮功学员曲阿娟、李艳秋在葫芦岛虹螺岘镇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后被虹螺岘镇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在大齐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5/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2284.html

2013-10-15: 锦州李百顺一家五口被迫害的背后隐藏着甚么?
近日来中国网民普遍关注的夏俊峰案,海外媒体大纪元报导,怀疑夏俊峰被活摘了,他的妻儿收到的是夏俊峰的骨灰和跟他妻子见最后一面时所穿的衣服。看到这里,我突然想到,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百顺是不是也被活摘了?

明慧网在二零一三年八月一日发表了《锦州恶警害死李百顺 杀害其养女 诬判其妻儿》的报导。从李百顺一家被迫害的程度来看,这是我们锦州地区从未有过的邪恶。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左右,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百顺在向民众发放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时,被正大派出所所长刘晓东等绑架,几天内就被害死。随后,李百顺的养女被毒死,妻子与两个儿子被诬判重刑;李百顺一家的户口消失了,好像从未有过一样;李百顺的两个儿子下落不明。

1、对李百顺死因的质疑

如果李百顺是自杀的,恶警刘晓东等人可以不必理会李百顺的妻儿;如果李百顺是被打死的,因为那只是一个恶警的责任,他们也不必如此大动干戈——政法委与公检法司联合起来迫害李百顺妻儿。很可能在更大的迫害(例如:活摘)需要掩盖的情况下,才能对李百顺妻儿進行如此歹毒的迫害,李百顺两个儿子分别被非法判刑八年和七年半,将李百顺妻子李艳秋非法判刑三年十一个月,又将他们的养女活活害死。

特别是服刑期间恶警还要迫害李艳秋,逼迫她签字火化李百顺的遗体。难道李美娇的遗体不急于火化吗?

但是,李百顺的遗体在哪里?锦州殡仪馆没有,李艳秋没见过,与李百顺不同的是,他的养女李美娇的遗体却在锦州殡仪馆,李百顺的遗体为甚么不在,李百顺的遗体和他的养女的遗体有甚么不同吗?那很可能李百顺被活摘后,他的遗体早已火化了。这就是刘晓东等人急于先把他家人迫害進监狱再疯狂的逼迫李艳秋在火化李百顺的文件上签字,因为服刑人员是限制人身自由的,这样不让她见到李百顺遗体,也不能到火葬场看到李百顺的火化过程,那样的话,李百顺家人收到的也只是他的骨灰而已。

2、对李百顺的养女李美娇死因的质疑

李艳秋在看守所期间,突然有一天,恶警告诉李艳秋,说她的女儿李美娇“服毒自杀”了,没有抢救过来,还说:“这孩子尽说些『反动’的话。”李美娇真的是“服毒自杀”吗?

一个十三岁没有化学常识的孩子知道哪个是毒药?甚么毒药这么厉害,能致人立即死亡?如果是一般的毒药是有发作时间的,及时抢救不会导致死亡;如果是剧毒的毒药,在哪买的?一个孤苦伶仃的孩子是怎么拿到的?

“这孩子尽说些『反动’的话。”说明恶警刘晓东等人不打自招,他们就在李美娇的死亡现场,那么他们就是毒死李美娇的犯罪嫌疑人,在李美娇毒药发作的过程中,他们又做了甚么?

李美娇的死亡地点又在何处,是死在派出所吗?还是死在家里?那么这就是恶警刘晓东等人的蓄意谋杀。

因为恶警刘晓东等人要让李百顺全家封口,李艳秋和李百顺的两个儿子被绑架后,只剩李美娇一人在家,害怕迫害信息暴露,那么只有害死她。

3、对李百顺的两个儿子下落不明的质疑

李百顺的两个儿子在哪里?他们俩被绑架后,关進看守所了吗?他们俩被诬判后,并没有進入锦州南山监狱新收大队,那他们俩去了哪?李艳秋说过,恶警刘晓东不找李百顺的两个儿子签字,就找她签字。那是为甚么?难道李百顺的亲生儿子不能在父亲遗体的火化书上签字吗?莫非李百顺的两个儿子也被害死了?还是也被活摘了?太可怕了!

李百顺妻儿被诬判后,其卷宗也成了“绝密”。李百顺一家被迫害是锦州政法委与公检法司联手操作的。李艳秋被投监后,锦州恶警又勾结监狱恶警联手向李艳秋施压,逼她签字,答应火化李百顺和李美娇尸体,八监区狱警崔杰恫吓她:“你家的事不许向别人及其他犯人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5/锦州李百顺一家五口被迫害的背后隐藏着甚么--281250.html

2013-08-25:辽宁抚顺县石文镇派出所迫害李艳秋
抚顺县法轮功学员李艳秋,女,五十四岁,家住抚顺市抚顺县石文镇,是抚顺县农机厂职工,参加工作三十二年有余,现今下岗。由于长年工作劳累患有关节炎、肩周炎、心脏病、高血压、经各大医院多方治疗,都没有治愈。

一九九九年三月,李艳秋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后,多种疾病神奇般消失了,这使她更加坚信大法,坚信李洪志师父教导的“真、善、忍”法理。所以她在工作中认认真真的做好本职工作,在社会这个大家庭中,严格按照真善忍去做,对待他人以宽容的心态对待矛盾,先从自己内心找,对待子女老人善待助人,对待乡里乡亲和睦为善。修炼法轮功后,自己的思想、心性提高了,知道了人为什么活着的道理,心想:这就是我一生要追寻的——法轮佛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李艳秋于同年十月去北京国家信访局为法轮功,为李洪志师父鸣冤清白,被北京公安局、国保绑架。几天后,抚顺县石文派出所几名警察闯到她家,对她破口大骂,把李艳秋绑架上警车,劫持到抚顺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几天。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三日,几名警察又把李艳秋绑架到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她又被由抚顺县石文派出所三、四名恶警从家中绑架到抚顺市武家堡教养院进行精神摧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5/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8月25日发表)-278131.html

2013-08-01: 锦州恶警害死李百顺 养女遭杀害 妻儿被诬判
锦州恶警害死李百顺 养女遭杀害 妻儿被诬判
李百顺,男,大约五十多岁,辽宁省锦州市房产公司铁北分公司员工,家住在凌河区文政园小区。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左右,李百顺发真相材料时,被正大派出所所长刘晓东为首的恶警绑架,当晚李百顺被迫害致死,锦州市相关部门严密封锁消息,接着,锦州恶警又出狠手杀害死李百顺十三岁的养女,非法判重刑将李百顺妻子和两个儿子收监,目前他们仍在非法关押中。因家中无人,李百顺被迫害具体情况及参与迫害人员不详。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左右,李百顺在发真相材料时,被正大派出所所长刘晓东为首的恶警绑架到正大派出所非法关押,恶警逼问资料来源,刑讯逼供,结果李百顺被恶警活活打死。

然后,恶警通知李百顺的家属,说李百顺是“畏罪自杀”。家属不相信,妻子李艳秋和李百顺的两个儿子去北京公安部上告,年仅十三岁的养女李美娇看家。李美娇平时和养父的关系非常好,父亲被迫害致死对她打击很大,在家里人上访的同时,十三岁的李美娇也去正大派出所为父讨公道。

李百顺家属上访回来,发现李美娇失踪了,后来正大派出所通知,李美娇也死在了派出所。孩子死后,刘晓东等告知李艳秋说“你女儿服毒自杀了,送医院没抢救过来。”还说:“这孩子尽说些『反动’的话。”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八日,恶警刘晓东等将李艳秋骗至派出所,让她签字,欲将遗体火化,李艳秋说,她丈夫不会自杀,坚决不签字,李艳秋被恶警关了一天一宿。十二月十九日,她被送到锦州市看守所,之后,李百顺的两个儿子也被绑架至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五月,锦州市正大派出所、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锦州市凌河区法院、锦州市政法委等串通一气,在未走任何法律的情况下将三人诬陷为“敲诈罪”,李百顺的两个儿子分别被非法判处八年和七年半,李艳秋被判处三年十一个月,现李艳秋被关押在坐落在沈阳的辽宁女子监狱八监区,两个儿子下落不明。

因李百顺夫妇双方父母早已过世,市内又无其他亲属,刘晓东等人得意地对李艳秋说:“你家没有亲属,给你们判几年,等你们出来了,我们这些人也说不定调到哪个职位上去了。”

李艳秋被非法关押期间,锦州恶警(特别是正大派出所所长刘晓东)多次去监狱逼李艳秋签字火化李百顺和李美娇尸体,李至今未签。在二零一三年,清明节前的一天,因锦州世博会将近,邪恶害怕李百顺事件在世博会期间曝光,千方百计的想诱骗李艳秋签字,说:“你签字我们马上给你办保外,李艳秋仍不签。恶警扔下话说:“给你三天期限,给我们回话!”

李艳秋是锦州市煤气公司职工,她曾动过两次喉癌手术,并患有心脏病,目前她在狱中仍在服药。

李艳秋被投监后,锦州恶警又勾结监狱恶警联手向李艳秋施压,逼她签字,八监区狱警崔杰恫吓她:“你家的事不许向别人及其他犯人说”狱警夏晓蕾说:“你啥时候想好了,我给锦州打电话,”夏还欺骗她说:“你要签了字,我给你一百五十元的补助。”监狱里每名犯人每月都有几元到几十元的劳动报酬,可监狱一分钱也不给她,目的是使李艳秋的生活陷入困顿,逼她就范。现在李艳秋连买卫生纸的钱都没有,还经常吃不饱饭。她天天思念女儿和丈夫,经常在梦中梦见他们,醒来后泪水涟涟。

李百顺一家五口人两人被邪恶迫害致死,三人被恶警判刑。现李百顺尸体下落不明,李美娇尸体在锦州市殡仪馆一直存放至今。

正大派出所所长恶警刘晓东,心黑手狠,残忍至极,杀人害命,却逍遥法外。二零一二年,刘晓东因民事纠纷私闯民宅,将刘某暴打,将其股骨头打坏,刘某躺在锦州市公安局门前抗议,因刘晓东“上边有人、后台很硬”,市局最后决定私了,对刘某说:“你若上告,没人管你,要不上告,给你十万元。”最后此案不了了之。

一九九九年迫害大法弟子以来,刘晓东一直紧跟邪党的迫害政策,对多名大法弟子实施多次抓捕,严刑逼供,迫害起来不择手段。

李百顺的家庭情况如下:
1、李艳秋,李百顺妻子,年龄不详,锦州市煤气公司职工;
2、大儿子,名字不详,年龄三十多岁,李百顺前妻所生;
3、二儿子,名字不详,三十岁左右,李百顺前妻所生;
4、李美娇,系李百顺与李艳秋的养女,十三岁。
5、李百顺有一个哥哥在黑龙江,多年未来往。
6、李百顺与妻子的父母双亡,锦州市没有其他亲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锦州恶警害死李百顺-养女遭杀害-妻儿被诬判-274201.html

2010-11-11: 辽宁锦州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三)
......李艳秋遭骚扰、绑架、非法拘禁、勒索、拘留、劳教、酷刑折磨

李艳秋,女,四十四岁,原辽宁省锦州市凌西宾馆的服务员。修炼前患有严重的神经衰弱症及胃肠消化不良等疾病,九九年五月份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无病一身轻,精神饱满,兢兢业业的工作。在凌西宾馆,李艳秋是一名传统女性,备受同事的称赞。当时,因修炼法轮功,单位书记裴天云收走她的一本《转法轮》,后单位一明真相的同事默默还给了她。

二零零四年四月份左右,李艳秋到外地农村发真相资料,被一不明真相的村民诬告,当地的三名警察欲绑架她,未遂,李艳秋回家后不多日,锦州女儿河派出所的六名警察到李艳秋家骚扰,致使她流离失所一个月,其中的一名警察的名字是肖国强。

二零零五年十月三十日,当地有二位法轮功学员被葫芦岛市塔山派出所绑架,李艳秋陪同家属去要人,她给这些警察讲真相希望他们作出正确的选择,但被派出所所长王英等多名警察非法关押到葫芦岛拘留所十一天。在那里,她每天被强迫坐板,吃掉了渣的窝头和白菜水汤,就是这样,离开那里时她的家属还勒索五百多元,说是伙食费。拘留十一天后,李艳秋被非法送往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准备教养两年。到那里后,李艳秋绝食抗议,被七、八个人按在水泥地上野蛮灌食,打不明药物,绑在死人床上二十八天,最后被折磨成精神病症,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由家人接回家中,教养院敲诈家属三千多元。

从教养院回来后,锦州女儿河街道人员两次到李艳秋家進行骚扰。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四日晚,锦州市太和区公安分局和锦州女儿河派出所等多人到李艳秋家抄家,抢走大法书、录音机及很多私人财物,并非法野蛮绑架她七十三岁的老父亲,当晚,她的父亲被放回。在这不长时间后,女儿河派出所的几名警察又两次到李艳秋家骚扰,致使李艳秋不得不离开家半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1/辽宁锦州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三)-232300.html

2009-09-29: 大法弟子李艳秋及家人被锦州太和分局及女儿河派出所骚扰、迫害
2009年9月14日晚8:30时左右,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女儿河派出所伙同当地邪恶之徒,从邻居家院隔墙用木棍猛击大法弟子李云普家玻璃窗。

闯進屋后,指着七十二岁的李云普说:你别动……,接着开始破坏性的抄家。四、五个房间每个角都落被翻的一片狼藉。抢走大法书、师父法像、空白光盘、护身符、炼功带、录音机等与大法有关的资料,并厉声指问老人家,你女儿哪儿去了?你家的机器呢?气焰十分嚣张。其中一恶警还用盛满水的矿泉水瓶对着老人家的前胸猛推过去。随即给太和分局打电话,之后又来几名太和分局的恶警,强行将老人家双手反铐在后背,推上警车,带上所抄资料送到太和分局,当晚威胁老人家签字后放回。到家后才发现,老人家多年保存的铜葫芦还有坐垫也一同被盗走。

老人家的女儿(大法弟子李艳秋)和父母一起生活。因当时不在家而走脱至今。其身份证被抄走。

9月27日晚女儿河派出所几名恶警再次闯入李云普家,追问其女儿在哪儿,又将师父像拿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9/209225.html

2006-01-25: 马三家教养院近期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
三大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李艳秋绝食一个多月,身体很不好。现在在一大队被灌食迫害。大法弟子于秋因不转化被迫害得身体检查出有肺结核并咳血。大队长王晓峰和队长王秋还对她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5/119410.html

2005-12-23: 锦州大法弟子李艳秋已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锦州大法弟子李艳秋被马三家集中营劫持迫害,目前已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大法弟子李艳秋,女,39岁,辽宁省锦州人。 2005年10月30日在本地同修被锦西塔山派出所拘留的情况下,去锦西塔山派出所了解情况,被无理扣押,当晚被送到锦西市拘留所,拘留15天,家人多次前去,恶警不让接见(明慧网以前曾有报导)。11月11日在15天未到期的情况下又被非法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劳教2年。

该同修自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当日起一直绝食反迫害,至今30多天,期间家属多次电话询问情况,教养院均以禽流感为名拒绝探望,只是要钱,而且不透露详情,只承认同修绝食。11月19日一姓任的教养院队长打来电话要3000元钱,并让家属前去看人。11月20日当家属到教养院看到本人时,才发现同修已被迫害的神志不清、精神失常、连家属都不认得了,而且身体极度虚弱,双腿已不能正常站立,由两人架着才能行动。其家人见此情形抱头痛哭,据说最近已连续几天没有睡觉,24小时被人监控,其它迫害详情现不得而知。在此情况下,教养院仍拒不放人,只知要钱。

现其家情况可怜,其父已白发苍苍、其母患脑血栓卧病在床,二老整日以泪洗面。

李艳秋同时被关押的还有3名女同修,现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5/12/23/117154.html

2005-11-21: 10月30日,锦州汤河子地区四名女功友被抓后,已被送往马三家教养院,其中李艳秋正在绝食抗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1/114968.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