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锦州 凌河区 >> 李百顺二儿子, 男,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文政园小区
迫害情况: 下落不明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3-08-0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国刚 李艳秋
儿媳: 王兰芝
夫妻/父母: 李云普(李艳秋父亲) 李艳秋母亲
女婿: 李百顺
孙子/孙女: 李百顺大儿子 李美娇(李百顺养女) 李百顺二儿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0-15: 锦州李百顺一家五口被迫害的背后隐藏着什么?

近日来中国网民普遍关注的夏俊峰案,海外媒体大纪元报道,怀疑夏俊峰被活摘了,他的妻儿收到的是夏俊峰的骨灰和跟他妻子见最后一面时所穿的衣服。看到这里,我突然想到,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百顺是不是也被活摘了?

明慧网在二零一三年八月一日发表了《锦州恶警害死李百顺 杀害其养女 诬判其妻儿》的报道。从李百顺一家被迫害的程度来看,这是我们锦州地区从未有过的邪恶。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左右,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百顺在向民众发放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时,被正大派出所所长刘晓东等绑架,几天内就被害死。随后,李百顺的养女被毒死,妻子与两个儿子被诬判重刑;李百顺一家的户口消失了,好象从未有过一样;李百顺的两个儿子下落不明。

1、对李百顺死因的质疑

如果李百顺是自杀的,恶警刘晓东等人可以不必理会李百顺的妻儿;如果李百顺是被打死的,因为那只是一个恶警的责任,他们也不必如此大动干戈——政法委与公检法司联合起来迫害李百顺妻儿。很可能在更大的迫害(例如:活摘)需要掩盖的情况下,才能对李百顺妻儿进行如此歹毒的迫害,李百顺两个儿子分别被非法判刑八年和七年半,将李百顺妻子李艳秋非法判刑三年十一个月,又将他们的养女活活害死。

特别是服刑期间恶警还要迫害李艳秋,逼迫她签字火化李百顺的遗体。难道李美娇的遗体不急于火化吗?

但是,李百顺的遗体在哪里?锦州殡仪馆没有,李艳秋没见过,与李百顺不同的是,他的养女李美娇的遗体却在锦州殡仪馆,李百顺的遗体为什么不在,李百顺的遗体和他的养女的遗体有什么不同吗?那很可能李百顺被活摘后,他的遗体早已火化了。这就是刘晓东等人急于先把他家人迫害进监狱再疯狂的逼迫李艳秋在火化李百顺的文件上签字,因为服刑人员是限制人身自由的,这样不让她见到李百顺遗体,也不能到火葬场看到李百顺的火化过程,那样的话,李百顺家人收到的也只是他的骨灰而已。

2、对李百顺的养女李美娇死因的质疑

李艳秋在看守所期间,突然有一天,恶警告诉李艳秋,说她的女儿李美娇“服毒自杀”了,没有抢救过来,还说:“这孩子尽说些‘反动’的话。”李美娇真的是“服毒自杀”吗?

一个十三岁没有化学常识的孩子知道哪个是毒药?什么毒药这么厉害,能致人立即死亡?如果是一般的毒药是有发作时间的,及时抢救不会导致死亡;如果是剧毒的毒药,在哪买的?一个孤苦伶仃的孩子是怎么拿到的?

“这孩子尽说些‘反动’的话。”说明恶警刘晓东等人不打自招,他们就在李美娇的死亡现场,那么他们就是毒死李美娇的犯罪嫌疑人,在李美娇毒药发作的过程中,他们又做了什么?

李美娇的死亡地点又在何处,是死在派出所吗?还是死在家里?那么这就是恶警刘晓东等人的蓄意谋杀。

因为恶警刘晓东等人要让李百顺全家封口,李艳秋和李百顺的两个儿子被绑架后,只剩李美娇一人在家,害怕迫害信息暴露,那么只有害死她。

3、对李百顺的两个儿子下落不明的质疑

李百顺的两个儿子在哪里?他们俩被绑架后,关进看守所了吗?他们俩被诬判后,并没有进入锦州南山监狱新收大队,那他们俩去了哪?李艳秋说过,恶警刘晓东不找李百顺的两个儿子签字,就找她签字。那是为什么?难道李百顺的亲生儿子不能在父亲遗体的火化书上签字吗?莫非李百顺的两个儿子也被害死了?还是也被活摘了?太可怕了!

李百顺妻儿被诬判后,其卷宗也成了“绝密”。李百顺一家被迫害是锦州政法委与公检法司联手操作的。李艳秋被投监后,锦州恶警又勾结监狱恶警联手向李艳秋施压,逼她签字,答应火化李百顺和李美娇尸体,八监区狱警崔杰恫吓她:“你家的事不许向别人及其他犯人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5/锦州李百顺一家五口被迫害的背后隐藏着什么--281250.html

2013-08-01: 锦州恶警害死李百顺 养女遭杀害 妻儿被诬判

李百顺,男,大约五十多岁,辽宁省锦州市房产公司铁北分公司员工,家住在凌河区文政园小区。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左右,李百顺发真相材料时,被正大派出所所长刘晓东为首的恶警绑架,当晚李百顺被迫害致死,锦州市相关部门严密封锁消息,接着,锦州恶警又出狠手杀害死李百顺十三岁的养女,非法判重刑将李百顺妻子和两个儿子收监,目前他们仍在非法关押中。因家中无人,李百顺被迫害具体情况及参与迫害人员不详。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左右,李百顺在发真相材料时,被正大派出所所长刘晓东为首的恶警绑架到正大派出所非法关押,恶警逼问资料来源,刑讯逼供,结果李百顺被恶警活活打死。

然后,恶警通知李百顺的家属,说李百顺是“畏罪自杀”。家属不相信,妻子李艳秋和李百顺的两个儿子去北京公安部上告,年仅十三岁的养女李美娇看家。李美娇平时和养父的关系非常好,父亲被迫害致死对她打击很大,在家里人上访的同时,十三岁的李美娇也去正大派出所为父讨公道。

李百顺家属上访回来,发现李美娇失踪了,后来正大派出所通知,李美娇也死在了派出所。孩子死后,刘晓东等告知李艳秋说“你女儿服毒自杀了,送医院没抢救过来。”还说:“这孩子尽说些‘反动’的话。”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八日,恶警刘晓东等将李艳秋骗至派出所,让她签字,欲将遗体火化,李艳秋说,她丈夫不会自杀,坚决不签字,李艳秋被恶警关了一天一宿。十二月十九日,她被送到锦州市看守所,之后,李百顺的两个儿子也被绑架至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五月,锦州市正大派出所、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锦州市凌河区法院、锦州市政法委等串通一气,在未走任何法律的情况下将三人诬陷为“敲诈罪”,李百顺的两个儿子分别被非法判处八年和七年半,李艳秋被判处三年十一个月,现李艳秋被关押在坐落在沈阳的辽宁女子监狱八监区,两个儿子下落不明。

因李百顺夫妇双方父母早已过世,市内又无其他亲属,刘晓东等人得意地对李艳秋说:“你家没有亲属,给你们判几年,等你们出来了,我们这些人也说不定调到哪个职位上去了。”

在李艳秋被非法关押期间,锦州恶警(特别是正大派出所所长刘晓东)多次去监狱逼李艳秋签字火化李百顺和李美娇尸体,李至今未签。在二零一三年,清明节前的一天,因锦州世博会将近,邪恶害怕李百顺事件在世博会期间曝光,千方百计的想诱骗李艳秋签字,说:“你签字我们马上给你办保外,李艳秋仍不签。恶警扔下话说:“给你三天期限,给我们回话!”

李艳秋是锦州市煤气公司职工,她曾动过两次喉癌手术,并患有心脏病,目前她在狱中仍在服药。

李艳秋被投监后,锦州恶警又勾结监狱恶警联手向李艳秋施压,逼她签字,八监区狱警崔杰恫吓她:“你家的事不许向别人及其他犯人说”狱警夏晓蕾说:“你啥时候想好了,我给锦州打电话,”夏还欺骗她说:“你要签了字,我给你一百五十元的补助。”监狱里每名犯人每月都有几元到几十元的劳动报酬,可监狱一分钱也不给她,目的是使李艳秋的生活陷入困顿,逼她就范。现在李艳秋连买卫生纸的钱都没有,还经常吃不饱饭。她天天思念女儿和丈夫,经常在梦中梦见他们,醒来后泪水涟涟。

李百顺一家五口人两人被邪恶迫害致死,三人被恶警判刑。现李百顺尸体下落不明,李美娇尸体在锦州市殡仪馆一直存放至今。

正大派出所所长恶警刘晓东,心黑手狠,残忍至极,杀人害命,却逍遥法外。二零一二年,刘晓东因民事纠纷私闯民宅,将刘某暴打,将其股骨头打坏,刘某躺在锦州市公安局门前抗议,因刘晓东“上边有人、后台很硬”,市局最后决定私了,对刘某说:“你若上告,没人管你,要不上告,给你十万元。”最后此案不了了之。

一九九九年迫害大法弟子以来,刘晓东一直紧跟邪党的迫害政策,对多名大法弟子实施多次抓捕,严刑逼供,迫害起来不择手段。

李百顺的家庭情况如下:
1、李艳秋,李百顺妻子,年龄不详,锦州市煤气公司职工;
2、大儿子,名字不详,年龄三十多岁,李百顺前妻所生;
3、二儿子,名字不详,三十岁左右,李百顺前妻所生;
4、李美娇,系李百顺与李艳秋的养女,十三岁。
5、李百顺有一个哥哥在黑龙江,多年未来往。
6、李百顺与妻子的父母双亡,锦州市没有其他亲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锦州恶警害死李百顺-养女遭杀害-妻儿被诬判-274201.html

锦州 凌河区联系资料(区号: 416)

2024-01-11: 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天安里104号,邮编:121000
电话:0416-2320814

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区分局钟屯派出所:
地址:锦州市锦朝街16号,邮编:121015
电话:0416-4568733

2023-11-14: 参与构陷的部分相关人员
锦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市府路60号(邮编:121013)
法官:马啸 18941600128、办0416—2526528
凌海市法院
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外环路南属商业路41号(邮编:121200)
法官:黄艳春18941603418
凌海市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商业路56号(邮编:121200)
检察官:李峰13314160001、办0416-8107161
锦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高新区福州街9号(邮编:121000)
大队长:王某
副大队长:王立君

2023-03-19:锦州市公安局 0416-2572020
局长:张猛

锦州市公安局×教支队 0416-25721550416-2361181

李嵋姗 手机:15698704590
副局长 姜龙(主管迫害)手机:13841659777
宅 电:0416-2361181

锦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0416-710648
大队长:李旭(主要责任人)
副大队长:刘亚男

锦州市凌河区紫荆派出所 电话:0416-2868110
所长:严胜斌 电话:17641600230

2021-11-30: 相关人员信息:区号:0416
一、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
地址:锦州市太和区解放西路205号 邮编:121000
局长 李超 李超妻子张丹,在锦州市实验幼儿园工作。儿子李乐淘,今年高二
副局长:张久义0416—5178820办、13940694055
国保大队长:刘长杰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李蕾(男)0416—5165688办、13940696877
警察:于柳 刘星
二、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北郊派出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