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锦州 凌海市(锦县) >> 李国刚, 男, 65

个人情况: 金城造纸股份公司制浆车间工人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2020年1月3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3-1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654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国刚 李艳秋
儿媳: 王兰芝
夫妻/父母: 李云普(李艳秋父亲) 李艳秋母亲
女婿: 李百顺
孙子/孙女: 李百顺大儿子 李美娇(李百顺养女) 李百顺二儿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5-12: 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 李国刚含冤离世
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刚,二零一零年七月再次被绑架、非法劳教,在马三家劳教所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失掉记忆、两眼呆滞,历经九年多痛苦挣扎,于二零二零年一月三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其妻子王兰芝被非法判刑六年,遭残忍迫害,多年前含冤离世。

李国刚,凌海市金城造纸厂职工,一九九五年患上一种前列腺疾病,不得不暂停工作,去锦州市住院治疗;一个月以后,从医院回来,虽然疾病暂时被控制,但身体特别虚弱,身体怕凉,大热天,别人都穿单衣服了,他还穿着厚厚的棉裤,不敢着凉。一九九六年三月份抱着试试看的心开始学炼法轮功,不长时间,他的病彻底消失,工作有劲了,家庭也和睦了。见证神奇,家人也相继走入大法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李国刚与妻子多次去北京上访,一九九九年九月末被关押在凌海市拘留所迫害一年;二零零三年被关押在锦州劳教所迫害一年。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八日,李国刚下夜班回家,骑自行车行至大凌河大桥上时,被开着警车迎面而来的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右卫派出所副所长田爽等人,劫持到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进行审讯,午后被送往凌海市拘留所。李国刚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强行劳动教养一年,绑架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男一所三大队加重迫害。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李国刚从劳教所回到家中。到家的第五天半夜三点五十分,他开始出现不正确状态,对妹妹说:“屋里有股吃人味,太呛人了,我出去走一圈。”他妹妹说:“你去外边走走就回来,不要走的太长时间。”不到五分钟,李国刚就回来了,并说外面也都是吃人味,刚说完这话,他就张着嘴“啊啊”的使劲喊着,喊了几声,一扭身就倒在自家的地上口吐白沫,人事不省,抽了起来。(从抽到清醒大约四十分钟左右,不省人事时间十五分钟左右),到第二天上午十点三十分钟就抽了四次(四点十分至十点三十分)伴随着小便失禁。

家人根据李国刚的这种情况,协商后,送往大凌河医院。医院对李国刚进行了检查:一、验血,二、脑电图,三、脑部拍片(照像)。第一项检查,验血,结论是脑炎。住了三天院,情形略好,第二项三项检查都是正常,就回家了。

李国刚情形时好时坏,一天不如一天,小便失禁,大脑失忆,出门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他顺嘴什么都说,遇到吃的就猛吃,七个小时就吃了三顿饭,情形加重。谁也劝阻不了,经常大发脾气。

二零一一年九月七日,李国刚女儿送他到锦州市属医院进行再次检查,医院决定做磁共振检查。但李国刚身体不由自主的抽搐乱动,医生就给打了镇静剂,不见效就又打了三次,因镇静剂对李国刚毫无效果,无法进行磁共振检查。医生只能拿着照的胶片分析说:是大脑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再后来什么也没说。在那里住了十天院后没有什么好转,每天需一千元医疗费,因经济负担不起,只能被女儿接回家中。

此后,李国刚的状态更加失常,整夜不睡觉,到处乱翻,两眼呆滞,失掉记忆,从前的事情没有逻辑的乱说。因家里无人能看护,只能暂时送去凌海市白羊老年养老院,状态更是反常。

被绑架劳教前,李国刚身体非常健壮,性格开朗、豪爽,正直、善良,是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眼里公认的好人;仅仅一年,一个好端端的壮汉被迫害的精神失常了。根据李国刚的表现,亲朋好友怀疑他在劳教所被恶人施用了针剂或在食物中加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所致。

历经九年多痛苦挣扎,李国刚于二零二零年一月三日李国刚含冤离世。

妻子多年前被迫害离世

李国刚妻子王兰芝,在一九九九年七月进京上访,为法轮功睡觉公道话,九九年十月二十八日王兰芝等十七人被绑架、送到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被非法刑事拘留三十八天之后立即被转到北京七处监狱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四日,王兰芝被非法逮捕,一个月后,又转回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然后又被北京东城区法院判刑六个月(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

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七日,王兰芝等十二人向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提出上诉,结果被维持原判。参与迫害单位:北京市天安门地区公安分局、北京市天安门管理处、北京市天安门武警部队、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六日王兰芝被开除公职,单位是:锦州市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环卫处,总经理朱智仁,书记李明久,处长刘振亚。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王兰芝从北京回来直接被凌海市金城派出所送到当地洗脑班迫害,逼迫写“不炼功、不进京上访”的保证书,并向家人勒索了保证金一千元。

二零零三年二月中旬的一天晚上,王兰芝因挂条幅告知世人“法轮大法好”,被本厂公安处(现在的公安分局)处长王景山带人抓捕,被非法判刑六年,被关押在辽宁省沈阳女子监狱,遭残忍酷刑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王兰芝刚被劫持到监狱,第一天晚上,就被迫到水房里站着,一帮凶恶的刑事犯人对其猛打,用鞋底抽打王的头部、肩部、脸部,王的声声惨叫惊醒了每个服刑人员。每天晚上都看见王兰芝只穿着内衣、内裤(十一月的天气已经很冷)被强迫站在水房里,白天在阴冷的厂房里反省,每天遭受着邪恶之徒的打骂、折磨。王兰芝拒绝念诬蔑大法的书,邪恶之徒张艳萍(杀人犯)左右开弓打她的嘴巴,把她按倒在地又揪着头发拽起来,连走路都揪着王兰芝的衣领走。

据杀人犯张艳萍自己说,打王兰芝嘴巴,每次竟超过三十个,那些被利用和失去人性的犯人把王兰芝身上掐成青一块紫一块的大疙瘩,有三个叫张妍(盗窃)、玄今春(吸毒)和周学影(吸毒)的犯人,她们平时有什么不痛快,就绞尽脑汁找一切借口对王兰芝大打出手,在她身上发泄出来之后露出狰狞的笑,而且大肆宣扬打你王兰芝都不用请示队长。这明摆着就是队长指使打的,而且那些邪恶的队长还警告王兰芝以后再找队长谈话,首先得经过夹控她的那犯人同意。

警察对王兰芝所遭到的毒打却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而且背地里对那两个夹控下令收拾监控,不给她任何自由,矫世美(队长)说欠收拾。那几个黑手都已经遭到了报应,喊着手疼、胳膊疼,王兰芝劝告她们别打法轮功学员了,否则没有好处,她们不但不听劝告,而且更变本加厉。手疼不用手打,用拖鞋底子打,衣服架打,用衣服堵王兰芝的嘴,不让她喊出声,吃饭、走路的姿势都受到限制。

王兰芝被恶徒折磨的大脑受到严重刺激,反应很慢,眼神发呆,出狱回家时,人已精神恍惚、神智不清。

二零二零年七月李国刚被绑架时,凌海右卫派出所田爽等人非法入室抄家,当时王兰芝一个人在家,受到惊吓,加重病情,不敢回家,把家中所有的证件装入兜中背在身上,在外面逛,于二零一三年大年初三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2/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李国刚含冤离世-425032.html

2016-12-14: (四)李艳秋三位至亲在迫害中离世,哥哥精神失常
凌海市金城地区法轮功学员李艳秋女士和父母、嫂子,一九九六年,亲眼见证了法轮功在哥哥李国刚身上展现的神奇与美好后,也相继走入法轮功修炼。

1、哥哥李国刚被迫害精神失常、嫂子离世 一个曾经幸福的家被毁了

二零零九年七月下旬早九点左右,李国刚从凌海下夜班回家,被凌海市右卫乡派出所所长刘旭东、警员田爽等三人劫持到凌海市公安局。十五天后,被凌海市公安局送到马三家劳教所劳教一年。二零一零年六月末回家后五天,他表现心焦、睡不着觉。“啊”、“啊”大喊倒地,口吐白沫浑身抽搐。家人把他送到凌海市大凌河医院救治,大凌河医院诊断为大脑中枢神经炎,之后病情越来越重,发脾气、乱拆东西、随意打人、记忆力减退、失忆(因他已失忆,具体被迫害情况不明)。

二零一一年大年初二,金城公安分局张春林及家人将李国刚送入锦州市康宁精神病院。从二零一一年大年初二到二零一二年九月份,一年半时间花费近九万,使李国刚一家生活陷入困境。一个活生生的健康好人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二零零三年二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李国刚的妻子王兰芝,因挂条幅告知世人“法轮大法好”,被其工作单位辽宁省锦州市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公安处(现在的公安分局)处长王景山带人抓捕,被判刑长达六年,被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迫害惨烈,六年后回到家时,人已精神恍惚、神智不清、胡言乱语,她在监狱中具体遭受到怎样的迫害,我们不得而知。

二零零九年七月李国刚被抓,凌海右卫派出所田爽等人入室抄家,当时王兰芝一个人在家,受到惊吓,加重病情,不敢回家,把家中所有的证件装入兜中背在身上,在外面逛,于二零一三年大年初三,王兰芝在金城医院离世,时年五十五岁。

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迫害的死的死、疯的疯,他们可怜的女儿在最需要父母帮助与呵护的时候,既要照顾一岁半大的孩子,还要照顾理智不清的父亲。

2、年迈父母在被迫害中离世

这场荒谬迫害心灵受伤害最深的莫过于李艳秋女士的父母,李艳秋和哥、嫂为法轮功申冤进京上访,相继被关押,父母担惊受怕,支撑着家庭,还要照顾两个上学的孩子,他们承受的巨大压力可想而知。中国大陆信息封闭,媒体一言堂造假,蒙骗世人,很多人对法轮功产生仇恨、惧怕。甚至亲属也远离他们,不理解,父母身心疲惫,提心吊胆地过日子,甚至一听到外面的警车声和敲门声都非常紧张,更无法坚持正常的学法炼功,身体上、精神上被彻底地击垮了,在承受了十几年的巨大压力后,父母相继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4/凌河见证-338830.html

2011-11-26: 李国刚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
辽宁凌海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刚,被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男一所迫害致精神失常,整夜不睡觉,两眼呆滞,失掉记忆。李国刚被迫害前身体健康,脑子没任何问题。根据李国刚的表现,亲朋好友怀疑他在劳教所被恶人施用了针剂或在食物中加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所致

李国刚,五十五岁,凌海市金城造纸厂下岗工人,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李国刚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八日,李国刚下夜班回家,骑自行车行至大凌河大桥上时,被开着警车迎面而来的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右卫派出所副所长田爽等人,劫持到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进行审讯,午后被送往凌海市拘留所。李国刚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强行劳动教养一年,绑架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男一所三大队加重迫害。

遭劳教迫害一年后,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李回到家中。到家的第五天凌晨三点五十分,他开始出现不正确状态,李国刚对家人(妹妹)说:“屋里有股吃人味,太呛人了,我出去走一圈。”他妹妹说:“你去外边走走就回来,不要走的太长时间。”不到五分钟,李国刚就回来了,并说外面也都是吃人味,刚说完这话,他就张着嘴“啊啊”的使劲喊着,喊了几声,一扭身就倒在自家的地上口吐白沫,人事不省,抽了起来。(从抽到清醒大约四十分钟左右,不省人事时间十五分钟左右),到第二天上午十点三十分钟就抽了四次(四点十分至十点三十分)伴随着小便失禁。

家人根据李国刚的这种情况,协商后,送往大凌河医院。医院对李国刚进行了检查:一、验血,二、脑电图,三、脑部拍片(照像)。第一项检查,验血,结论是脑炎。住了三天院,情形略好,第二项三项检查都是正常,就回家了。

到家后李国刚情形随时好时坏,一天不如一天,小便失禁,大脑失忆,出门就找不到回家的路。顺嘴什么都说,遇到吃的就猛吃,七个小时就吃了三顿饭,情形加重。谁也劝阻不了,经常大发脾气。

二零一一年九月七日李国刚女儿送他到锦州市属医院进行再次检查,医院决定做磁共振检查。但李国刚身体不由自主的抽搐乱动,医生就给打了镇静剂,不见效就又打了三次,因镇静剂对李国刚毫无效果,无法进行磁共振检查。医生只能拿着照的胶片分析说:是大脑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再后来什么也没说。在那里住了十天院后没有什么好转,每天需一千元医须费,因经济负担不起,只能被女儿接回家中。

此后,李的状态更加失常,整夜不睡觉,到处乱翻,两眼呆滞,失掉记忆,从前的事情没有逻辑的乱说。因家里无人能看护,只能暂时送去凌海市白羊老年养老院,状态更是反常。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6/李国刚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249838.html

2011-01-24: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唐吉文、祁晓红已被非法批捕,所谓的案子已分别被转到太和、古塔区检察院。

锦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76名,分别在:

1、马三家子劳教所(23名):
女:杨玉范、华玉敏、付艳、陈素兰(黑山)、李俊红(黑山)、曲伟、王云萍、徐亚娟、于景华、孔繁荣、刘春梅(凌海)
男:王英华、贾经文、刘长平、陈国亮(黑山)、刘广海(黑山)、郭一夫(黑山)、张鹏云(黑山)、郭仲林(黑山)、李国刚(金城)、张林、刘洋、刘占山

2、辽宁女子监狱(26名):
刘凤梅、崔亚宁、邓桂丽、胡玉媛、 景翠珍、李凤云、于 静、
吴艳秋、刘素梅、王素华、李世荣、刘丽娟、王丽阁、宋亚平、孙仲红、李清华、胡秋霞、魏秀英(金城)、刘玉荣(翠岩乡)、左立志(义县)、李淑银(凌海)、朱宝娟(凌海)、张若冰(凌海)、姜艳玲(义县)、曹玉英、姜海岚(黑山)

3、盘锦监狱(8名):刘立涛、王孝民、曲成业(山东)、王贵令、艾广顺、齐广发(凌海)、赵庭武(凌海)、刘权旺

4、沈阳东陵监狱:苗建国
5、本溪监狱:殷志友
6、大连南关岭监狱:项英
7、大连市监狱(3名):马海超、金博文(凌海)、张雷(凌海)
8、锦州监狱:赵云鹏、李景军(黑山,暂押,不知是否送走)
9、锦州市看守所(4名):唐吉文、祁晓红、陈玉玲(松山)、王志兰(黑山)
10、上海市徐汇看守所(3名):杨亮、鲁秀英、张月荣
11、天津市北辰区双口劳教所:杨小平(太和区大旗屯)
12、天津市大港区女子劳教所:陆丹
13、关押地点不详:张磊、王淑敏

王贵令于2008年2月25日被绑架、非法判刑3年,将到期。

以上具体情况和被关押地点如果有误以及有遗漏、变化的,请及时更正、补充。请揭露参与迫害的中共邪党人员的个人信息,参与迫害的邪恶之徒有杨玖英、李亚洲、王辉、陆浩、孙治安、单学志、戴勇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5276.html#11123222710-1

2010-09-04: 辽宁凌海金城法轮功学员李国刚被非法劳教
2010年8月17日早8点,李国刚下班途中在凌海市大凌河桥上,被凌海右卫乡派出所绑架,关押在凌海市拘留所。右卫乡派出所田爽等三人去李国刚家非法抄家。李国刚的老母亲生活不能自理,他的女儿怀孕7个月,祖孙二人几次去派出所要人,派出所和凌海市国保大队互相推诿,拒不放人。到15天时,家属去拘留所接人,可是凌海国保大队不通知家属,已提前一天将李国刚送往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4/229217.html#109401926-21

2010-08-23: 辽宁省凌海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刚被劫持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导)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七日早晨八点多钟,辽宁省凌海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刚刚下夜班回家,骑自行车行至大凌河大桥上时,被开着警车迎面而来的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右卫派出所副所长田爽等人,劫持到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进行审讯,午后被送往凌海市拘留所关押。

李国刚,男,五十四岁,凌海市金城造纸厂下岗工人。因身体有病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李国刚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妻子也因修炼法轮功、讲真相在监狱遭迫害六年,造成精神不正常,去年回到家中,其女儿已怀孕七、八个月。老母亲八十岁高龄,生活不能自理,靠李国刚服侍。这一家人妻儿、老母都需要他照料。一家人的生活来源靠他打工来维持。遭绑架后,家里的正常生活难以维持下去了。

八月十八日上午家人去国保大队要人,一姓孟的警察说:人不是我们抓的,是凌海市右卫派出所抓的人,借这个地方审问一下,与我们没有关系。当天下午家人去了右卫派出所,见到所长刘旭东,问他:人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你们也不认识他,评啥抓人呢?所长刘旭东说:他在给人讲真相,发传单。家人说:有目击路人看到,李国刚根本没与人说话,只是骑车忙着回家,因他老妈生活不能自理,每天都需要他回家扶着老人去厕所,打理完老人,然后再去做其它事。所长刘旭东狡辩的说:因为他总在公园门前宣传法轮功,发传单。我们在办别的事时发现的,因现在都是换位抓人、办案。家人又说明家里的现状,妻子精神不正常,其女儿已快要生小孩了,老母生活又不能自理,全靠李国刚一人,他不在家日子怎么过。所长说:我也说了不算,你去找凌海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波,他主管李国刚案件。

八月十九日再去右卫派出所所长办公室门开着,就是找不到所长。警员张爱东说所长不在,有啥事跟我说。家人要求放人,他说我们说了算,看你家的情况给你说说少呆几天。可当天又听说案子以报法制科。就这样推诿、伪善、掩盖,拒不放人。

十九日中午三个警察到李国刚家抄家,已是第三次去了(因前两次家没人),进屋自称:我们是国保大队的。从家中抄走几本大法书籍、和mp5私人物品。

李国刚的老母亲已八十多岁,生活不能自理,全靠李国刚一人照料,李国刚被抓后,老人想起儿子哭,不想吃饭、睡觉。就这样的老人实在没有办法了,真是被逼无奈呀,四次被人搀扶着去右卫派出所(距老人的家有五十华里)要儿子,老人已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和身体折磨。

悲剧伴随着悲剧,痛苦加剧着痛苦,自从中共建政以来,一场场运动上演了无数的人间悲剧,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这个恶党将把中华民族引向何方?如果做好人的权利都不能被保障,这个国家的希望又何在呢?善良的民众们让我们关注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真真实实的迫害吧,让无辜的人善良的人回家吧!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3/228695.html

2010-08-21: 辽宁锦州金城法轮功学员李国刚被迫害补充
2010年8月17日,辽宁锦州金城法轮功学员李国刚下班途中在凌海市大凌河桥上,被凌海右卫乡派出所非法绑架关押在凌海市拘留所。事后右卫乡派出所田爽等三人去李国刚家非法抄家,李国刚的老母亲生活不能自理,他的女儿怀孕7个月,祖孙二人几次去派出所。所长刘旭东说“人已送到凌海公安局我不管,你找凌海公安局……”凌海国保大队说“右卫乡派出所抓的人,我们不管。”互相推诿。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紧急营救李国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1/228597.html

2010-08-18:辽宁锦州金城法轮功学员李国刚被绑架
8月17日早上,辽宁锦州金城法轮功学员李国刚在下班回家途中,在凌海桥上被一警车截走,现被非法关押在凌海国保大队。详情待查。

区号:0416
辽宁省凌海市公安局
地址 凌海市国庆路8号 邮编 121200
局长 戴忠 办电 8191001 手机 13904166628
副局长 周宝 办电 8191007 宅电 8133355 手机 13841673888
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 马奔 电话 8191070
刘海旺(大队长) 8191067(办) 1594167711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8/228476.html

2001-09-28: 辽宁省凌海市迫害大法弟子
金城造纸股份公司制浆车间工人大法弟子李国刚于2000年2月8日被凌海市公安局金城治安派出所非法劳教一年。2001年3月8日释放后回到公司继续上班,工作中李国刚兢兢业业,大家都说他是好人,单位里有人觉得法轮大法好,想要学,李国刚就义务教功。

2001年9月6日上午10点钟,正在工作中的李国刚被恶警李东红、肖福臣骗到金城治安派出所,下午强行拘留,到现在仍在关押中。

锦州 凌海市(锦县)联系资料(区号: 416)

2024-04-04: 凌海市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商业路56号,邮编121200
电话:0416-8191070、0416-8191067
批捕科:0416-8107161
公诉科:0416-8107195
检察长马量
本案检察员李峰0416-8107161、13314160001

凌海市法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商业路41,邮编121200
电话:0416-8187287、0416-8187250
院长张凤武0416-8152001
本案法官黄艳春18941603418、0416-8152003

凌海市政法委:
书记王伟

2024-03-10: 凌海市政法委
书记:王伟

凌海市检察院:
地址:凌海市商业路56号,邮编:121200
检察长:马量
办案检察官:李峰
批捕科:0416-8107161

凌海市法院
院长:张凤武 0416-8152001
办案法官:黄艳春18941603418 0416-8152003

2024-01-11: 凌海市法院:
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商业路41号,邮编:121200
院长张凤武0416-8152001
审判长、刑庭庭长黄艳春18941603418、办0416-8152003

凌海市检察院:
地址:凌海市商业路56号,邮编:121200
批捕科:0416-8107161

凌海市法院:
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商业路41号,邮编:121200
院长张凤武,办0416-8152001
审判长(刑庭庭长):黄艳春 18941603418,办0416—8152003
法官助理 铁言,办0416—8152019
陪审员 王楠、杜冲
书记员 李朋儒,办0416—8152080
凌海市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商业路56号 邮编:121200
承办检察官:李峰13314160001、办0416-8107161
助理检察官 那广伍

2023-11-30: 凌海市法院:
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商业路41号,邮编:121200
审判长(刑庭庭长):黄艳春 18941603418,办0416—815200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