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农安县 >> 孙士英(王洪艳母亲), 女

孙士英(王洪艳母亲)
孙士英(王洪艳母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9-09: 吉林省农安县孙士英、王洪岩、王洪艳一家三口结束两年半冤刑于2019年9月6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9/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2466.html#1998235523-1

2019-09-06: 吉林省长春市孙士英、王洪艳、王洪岩一家即将出狱
长春市孙士英、王洪艳、王洪岩被非法判刑二年六个月,在2019年9月6日即将结束冤狱回家。现在孙士英与王洪艳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6/二零一九年九月六日大陆从消息-392362.html

2019-09-04: 吉林省长春市孙士英、王洪艳、王洪岩母子即将结束冤狱回家
长春市孙士英、王洪艳、王洪岩母子三人被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孙士英、王洪艳母女二人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儿子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孙士英母子三人将与2019年9月6日结束冤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4/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92297.html

2019-05-30: 近期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
5、对拒绝转化的学员关“小号”,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小号的法轮功学员有:金燕(长春人)、张桂霞(白山人)。

6、对拒绝转化的学员不让家属接见。现在被禁止家人接见的法轮功学员有:朱熹玉、车平平、徐丽娜、项丽杰、张国珍、刘香卓、于文燕、严淑芳、牛玉辉、孙士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0/近期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388051.html

2019-05-16: 长春市农安县杨树林乡法轮功学员王启文被绑架
2019年5月11日,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杨树林乡牛尾山村法轮功学员王启文被杨树林乡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5天。

王启文的弟弟(王启波)2007年冤死狱中,弟媳孙士英、侄子王洪岩、侄女王洪艳一家三口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偷偷开庭,冤判2年6月,弟媳孙士英、侄女王洪艳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虐待,侄子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正在上诉期。

杨树林 所长 李梅涛 18043599678 0431-83122151

2019-03-29: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孙士英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2年6月,3月19日,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9/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4490.html

2019-01-17: 吉林省长春孙士英、王洪艳母女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王洪艳母女至今已被非法关押22个月,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偷偷开庭,非法判刑两年零六个月,现两人已分别上诉至长春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7/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0482.html

2018-12-09: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枉判孙士英、王洪艳等五人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朝阳区法院不通知家属和律师,偷偷所谓当庭宣判,枉判孙士英、王洪艳、金燕各二年零六个月,车平平三年零二个月,陈彦华一年零九个月。目前几人都在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9/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8220.html

2018-10-21: 长春农安县一家三代十九年来遭受的迫害
十月十二日早八点左右,三十岁的王洪娜女士与父亲在家中被长春市汽车厂国保和派出所二十多个警察绑架、抢劫,家里只剩九十岁的爷爷奶奶,和被监狱迫害得行走都困难的母亲(王洪娜的妈妈)。王洪娜的二娘孙士英和一双儿女被非法关押十九个月,原因是收留一位刚刚遭受九年冤狱的辽源市六十多岁的老太太。现在王洪娜也下落不明,家人不知道她被劫持在何处。

一九九九年前,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杨树林乡法轮功学员王洪娜一家三代人学法轮功。九九年后,遭到中共与江氏集团的疯狂迫害,家中七人曾被非法关押,其中一人被迫害致死。家中老小十多年被骚扰、恐吓、非法关押、还受到流氓式的打击报复。王洪娜的父亲(王启学)遭非法拘留,母亲(杨淑梅)遭秘密非法判刑四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长期绑床上打毒针、坐小板凳等残酷迫害,现已严重失忆、思维混乱、口齿不清、四肢不灵,已不能独立行走,见明慧网上相关报道《几经牢狱 杨淑梅被迫害失忆、几近瘫痪》。

王洪娜的二伯(王启波)曾多次遭绑架、骚扰、洗脑迫害,三次拘留,一次劳教,判刑七年,在吉林监狱惨遭酷刑迫害后冤死狱中,年仅四十七岁,见明慧网上相关报道《王启波生前惨遭迫害的事实》;二娘(孙士英),被非法拘禁两次,劫持强制洗脑两次,拘留四次,非法劳教一次,并被非法开除公职至今。二零一七年三月孙士英和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一家三口,遭到辽源市610、公安局,农安县国保、长春市局、宽城公安分局、兰家派出所非法绑架,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十九个月。

一家三代人十九年中遭受邪恶暴力殴打、骚扰恐吓、非法关押、劳教、酷刑折磨,人们更加看清邪恶的谎言与一切怕曝光的迫害手段,在正与邪的较量中,见证了“真、善、忍”的永恒。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1/长春农安县一家三代十九年来遭受的迫害-376039.html

2018-10-14: 吉林省长春市孙士英侄女及小叔子被汽车厂国保绑架
十月十二日早八点左右,孙士英侄女及小叔子被汽车厂国保入室绑架,家里只剩近九十岁的两位老人和被监狱迫害的需扶墙走的小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4/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776.html

2018-10-05:母子三人被非法关押19月 长春法院继续践踏法律
自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长春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和一双儿女王洪艳、王洪岩因同情收留另一位刚出冤狱的老太太被绑架、非法关押以来,家属奔走于公检法各个部门要求释放无辜冤狱的孙士英母子三口,受到各种刁难、威胁、推脱,关押至今已近十九个月没给家属任何说法。

孙士英母子三人二零一八年七月十日被非法起诉到法院,家属和律师历经朝阳区法院各种违法行径,法官无视法律,非法剥夺委托的两位律师与家属阅卷、辩护权。八月十四日,王洪艳的律师到朝阳区法院内线联系责任法官姜辉递交辩护手续,姜让律师去长春市司法局备案。律师说我到各省地区办案都没有让到司法局备案,只在你们长春这碰到了,律师问姜辉法官是谁规定的,姜法官说:“是我规定的。”

九月十四日下午,王洪艳的律师到长春市第四看守会见,得知十月一日前后要对法轮功学员金燕、车平平、孙士英、王洪艳、王洪岩母子三人非法开庭。后有消息说九月二十日,欲非法开庭,家属给办案法官姜辉打电话,问今天是否开庭?法官说:“你听谁说的,今天不开庭。”电话就被挂断了。王洪艳与车平平的律师均来到朝阳区法院,询问开庭情况,办案法官姜辉与王亚南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再一次听说改为九月二十五日非法开庭,孙士英与王洪艳的律师当天从外地风尘仆仆,清早到达长春,来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会见孙士英与王洪艳,得知朝阳区法院没有开庭。在时间比较紧的情况下,王洪艳的律师来到长春市司法局联系律管处,刘姓与石姓的工作人员接待,律师说朝阳区法院法官告诉律师到本市司法备案,律协刘说不归他们管,法官违法可以去告。

九月二十五日下午一点多,孙士英的律师来到朝阳区法院拨打办案庭长贺维民内线,拨打很多次一直无人接听,后拨打贺维民的手机号接通,律师说递交孙士英的委托手续。贺马上挂断电话,再打过去正在通话中,拨打很多次一直不接电话。无奈到法院信访办反映情况,信访一女工作人员给打电话联系,后下来一年轻工作人员,接过手续,律师说要求阅卷,告诉等信,十分钟左右,把手续拿回来递给律师,让律师到信访备案,律师说这没听说过呀?工作人员转身走了。律师到信访,已经关门了。

九月二十六日,孙士英的律师来到长春市司法局,律协刘姓工作人员接待,律师递交投诉法官侵犯剥夺辩护材料,刘说这是涉及国家机密性质敏感案件,不能受理。律师说法轮功是信仰案件。刘说材料不能接,法院违法你们就去告,不再交谈走了。

当日,孙士英家属又来到朝阳区法院,内线联系姜辉法官,询问近日非法开庭时间,要求放人,不许偷偷地非法开庭。姜说,谁说开庭了,没开庭,不知啥时开庭。就挂断电话了,再打不接。

九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金燕被非法开庭,早上七点五十分左右,朝阳区法院开进来三辆大型法院车与多辆小警车,周边道口均有交警把守,气氛紧张,八点十四分左右离开。具体不知几名法轮功学员被偷偷非法开庭。

孙士英家属得知消息后又到朝阳区法院给庭长贺维民法官拨打内线一直不接电话,给姜辉法官拨打接通后说:不是本人,本人不在,就挂断了。再打一直不接电话。孙士英母子三人不知是否也被非法开庭,家属心里非常焦急,来到长春市中级法院,找纪检部门反映朝阳区法院法官不接律师手续,不许亲属代理辩护,非法开庭不通知家属与律师,并要求无条件释放孙士英母子回家。纪检部门人员推脱不管,让找长春市监察部门。

过程中,三位律师给法官打电话一直不接,律师说办理这么多年案件,没见过象长春法官这么肆意违法的。现在律师已向各个部门控告朝阳区法院法官违法。

获得律师辩护,是《刑事诉讼法》明确的被告人权利;保障律师辩护,是《刑事诉讼法》、《法官法》、《公务员法》规定的法官职责和义务。是公正司法的常识常理。

关于孙士英一家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相关文章《丈夫被迫害致死 孙士英及子女行善又遭绑架构陷》、《善良人家的苦难经历》、《长春朝阳区法院法官为何敢一而再的践踏法律?》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5/母子三人被非法关押19月-长春法院继续践踏法律-375377.html

2018-09-26: 长春朝阳区法院欲偷偷开庭迫害法轮功学员
9月25日,吉林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对金燕等法轮功学员开庭。朝阳区法院目前非法起诉多名法轮功学员,韩冰被非法偷偷开完庭。从看守所出来的犯人那里得知,韩冰已被非法开庭。

孙士英、王洪艳、王洪岩母子三人和车平平,现在面临朝阳区法院不通知家属与律师的情况下欲非法偷偷开庭。孙士英、王洪艳、王洪岩母子三人被非法关押18个月,金燕被非法关押6个多月,车平平被非法关押7个多月。

希望长春公检法司人员早日明真相,不要继续维持江泽民时期的迫害充当江泽民替罪羊与陪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6/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4919.html

2018-08-27: 长春朝阳区法院法官为何敢一而再的践踏法律?
长春市孙士英一家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中共迫害,孙士英的丈夫王启波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判刑七年,惨遭酷刑迫害,二零零七年三月冤死在吉林监狱。

而今孙士英母子三人因同情收留另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老太太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遭中共610、警察非法抓捕,二零一八年七月十日构陷到法院,法院至今不许当事人委托的律师介入,已非法超期关押十七个多月,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给予营救。

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十点,辽源市610、国保伙同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国保的警察、以及宽城区兰家派出所、农安县国保,闯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家中,在未出示警察证、逮捕证、搜查令下,非法查抄了孙士英的家。警方不由分说,将孙士英以及她的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强行抓走并非法刑事拘留,理由是孙士英一家收留了一位因修炼法轮功刚刚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九年冤狱刑满释放的六十多岁的吕永珍老太太,并在他们的家中搜出了法轮功书籍、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护照等私人物品。至今没有扣押物品清单。现已非法关押十七个多月。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日孙士英母子三人被宽城公安分局以家里有法轮功书籍为名,四月十三日非法构陷到宽城区检察院批捕。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非法构陷到住所管辖区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公诉科,公诉人吕金明。朝阳区检察院曾将案件退回到宽城公安分局两次,宽城区公安分局继续构陷,非法送到朝阳区检察院。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日孙士英母子被朝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律师向朝阳区检察院公诉人递交严重超期羁押要求释放法律意见书。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孙士英母子三人案件被非法移至朝阳区法院。构陷到法院后,朝阳区法院非法将同一案卷的孙士英母子三人案卷分开处理。朝阳区法院主办责任人是刑事庭庭长贺维民、法官姜辉。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王洪岩的律师到朝阳区法院递交手续阅卷,姜辉法官让律师到市司法局备案,拒收律师手续。律师对朝阳区法院侵犯律师辩护权依法向有关部门做出控告。

八月七日家属给法官姜辉打电话申请辩护人,姜辉法官让家属到户籍所在地司法局备案,拒收家属辩护手续。

八月十四日,王洪艳的律师到朝阳区法院内线联系姜辉法官递交辩护手续,姜辉法官让律师去长春市司法局备。律师说我到各省地区办案都没有让到司法局备案,只在你们长春这碰到了,律师问姜辉法官是谁规定的,姜法官说:“是我规定的。”就挂了电话。期间,律师给法官邮寄的辩护手续已签收。律师电话咨询,法官说,“没收到”。

家属给姜辉法官电话联系申请家属辩护,姜法官让家属到司法备案证明。家属问有法律依据吗?法官说没有法律依据,并说我就违法了。后立即将电话挂断。(后家属到市司法局,司法局说公民代理条款已经取消了。)

朝阳区法院办案法官在拒收当事人委托的辩护律师与家属的辩护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办案法官给孙士英母子三人指派法律援助律师。三位当事人说我有律师。做无罪辩护。姜法官说,“外地律师不许上庭”。并说:“有罪没罪不是你说了算。”

朝阳区法院法官无视法律,不仅非法构陷孙士英母子和剥夺委托的两位律师与家属阅卷、会见、辩护权,现法轮功学员车平平与法轮功学员金燕分别委托的代理辩护律师均来到朝阳区法院递交手续,都遭到拒绝,法官非法让委托辩护律师到司法局备案。并指派律师给当事人。

获得律师辩护,是《刑事诉讼法》明确的被告人权利;保障律师辩护,是《刑事诉讼法》、《法官法》、《公务员法》规定的法官职责和义务。是公正司法的常识常理。

孙士英本是小学教师,在修炼法轮功前,孙士英患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久治无效,自从修炼法轮功后,病症不治自愈。孙士英以真、善、忍为准则,遇到矛盾找自己,夫妻互相尊重,处处要求自己做好人,得到学生家长和乡亲们一致好评。孙士英的丈夫王启波是农安县杨树林乡农村信用社职工,修炼法轮功前,王启波与兄弟俩因父母房产发生纠纷,住前后院都不来往。王启波还患有阴雨天皮肤过敏、胃炎等毛病,修炼法轮功后他的病全都好了,兄弟间也互相来往没有隔阂了,对父母也非常关心照顾,家庭也和睦了。俩老人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王启波在工作中不仅不贪不占,不够贷款标准的贫困户,他还拿自己的钱借给人家买化肥种子;从自己家拿钱帮贷款后还不起钱的贫困户,人家没钱还他,他也不提让还款的事。这些人对王启波万分感激,到现在都念念不忘……整个家庭生活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氛围中。乡亲邻里看到他们家的变化都很羡慕!

然而,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利用国家手中权力迫害法轮功,结束了这个家庭的美满幸福,并使其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王启波与孙士英被单位停止工作、停发工资、解除劳动合同后,家中一度没有任何收入。一到所谓“敏感日”,当地乡党委、派出所、本单位主任等车来人往骚扰、监视、监控、抄家、恐吓等。在各种压力面前,读高中的女儿被迫辍学;儿子考上大学那年夫妻都被劫持入狱,承受学费很艰难。一家人仅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却被迫害得家破人亡,被迫低价卖掉房屋,背井离乡,居无定所。

孙士英也被非法拘禁两次,劫持强制洗脑两次,拘留四次,非法劳教一次,并被非法开除公职至今。丈夫王启波坚持修炼“真善忍”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骚扰、强制洗脑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七年,惨遭酷刑迫害,十年前的二零零七年三月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儿子上大学都没来的及回来见父亲最后一面,吉林监狱就强行火化了遗体。

而且一到所谓“敏感日”,那些所谓的执法人员并没放过他们家,骚扰、恐吓不断。

孙士英八十八岁的婆婆说:“虽儿子王启波已去世,但儿媳孙士英、孙子、孙女对两位老人体贴、孝顺,孙子、孙女一直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没有因为家庭的遭遇而堕落,孙子王洪岩学业有成,是一名优秀软件高级工程师,业绩出色,是单位一项目经理,德才兼备,年轻有为,接触过他的人无不称赞;孙女诚实、善良,在一超市收银,得到老板的信任。之前我的儿媳、孙子、孙女无论工作怎么忙,每到休息日时她们都会回来,给我们老俩口买最可口的好吃的,过年、过生日时八十五岁的老伴问‘怎么没见她们娘仨来’,家人听到心里都酸酸的,都不敢和他多说什么。我这个八十八岁的老太太,怎么面对这一切啊?!我的孙子、孙女那么年轻,正是人生的好时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就因为收留一个修炼法轮功的老太太,并说家里有法轮功书籍而关押至今十七个多月不放人。你们也知道信仰真、善、忍的都是好人,他们没有罪,这么冤枉她们,你们怎么忍心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7/长春朝阳区法院法官为何敢一而再的践踏法律--372965.html

2018-08-09: 长春孙士英被构陷 家人和律师会见、阅卷受阻
律师会见当事人是理所当然的权利,当事人请律师也是受法律保障的权利,而长春朝阳区法院和第四看守所却公然违法,践踏现行法律,刁难、阻挠法轮功学员孙士英一家三口和律师会见和阅卷。

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长春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和女儿王洪艳、儿子王洪岩母子三人被警察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已十七个月,孙士英的丈夫王启波已于二零零七年三月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故律师委托都由孙士英的小姑子办理。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下午,王洪艳的律师冒着长春少有的摄氏三十七度的高温,来到长春第四看守所递交手续会见,办事人员说王洪艳的姑姑委托不行,必须直系亲属,让律师到所在地司法局备案,不能会见。

八月三日下午一点,律师再次来到长春第四看守所,用王洪艳母亲孙士英的委托要求会见,但办事警察仍刁难、阻挠,其中一人姓范,最后打电话到律师当地司法局告状,律师据理力争,明确告诉看守所警察,你们是在执行违法工作。僵持到下午三点三十分左右,才终于见到当事人。

王洪艳七月十四日收到朝阳区法院姜辉法官的非法起诉书,并强行指派律师给王洪艳做有罪辩护,王洪艳拒绝,并说我有律师,做无罪辩护。姜辉说“有罪无罪不是你说的算,法轮功(学员)不许请外地律师上庭。”

为此王洪艳的堂妹于八月七日依法到朝阳区法院找姜辉申请作亲友辩护人,法院门口,电话中姜辉要求去当地司法局备案,同辩护内容一起提交。当家属问这个要求有法律条文吗,姜辉答没有法律条文,(对待)法轮功不需要法律依据,已经给王洪艳请律师了。家属说我们有律师,姜辉说法轮功(学员)不许请外地律师,然后挂了电话,再打不接听。

八月六日上午,孙士英律师来到长春第四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警察以律师带出孙士英委托书为由,恐吓威胁律师,又要找律师当地司法局,迫使律师没能见到当事人,且不能继续担任孙士英辩护律师。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王洪岩收到非法起诉书,七月二十三日,律师到朝阳区要求阅卷,电话中一名女法官要求律师到当地司法局开证明备案,拒绝接收律师递交辩护手续。

刑事诉讼法明确规定,刑事被告人有权获得律师辩护。为此最高法院司法部还于二零一七年底专项出台规定《关于开展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的办法》进一步强调,全面覆盖和保障刑事案件中的被告人获得律师辩护。

律师接受孙士英亲属委托,并征得孙士英一家三口本人同意,担任其辩护人,在进入法院审理之前,律师会见、阅卷、提供证据和辩护意见等辩护权基本都得到了保障,可是进法入法院审判阶段,长春市朝阳区法院贺维民、姜辉等法官无故拒绝律师履行辩护职责,拒绝律师阅卷、拒不向辩护律师送达起诉书、拒不接待和受理律师提交的辩护函和委托书等辩护手续文件。法官的行为严重滥权枉法,剥夺孙士英一家三口的辩护权;严重超期羁押,超审限办案。从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绑架,到二零一八年七月中旬才到法院阶段。

且检察院同案,到法院却将一家三口案件分开办理,即使法庭上也不让见面,违背人性天理。

获得律师辩护,是《刑事诉讼法》明确规定的被告人权利;保障律师辩护,是《刑事诉讼法》、《法官法》、《公务员法》规定的法官职责和义务。这是公正司法的常识常理。

长春朝阳区法院和第四看守所的工作人员执法犯法,充当迫害政策的替罪羊,当迫害法轮功运动结束时,这些人的路在何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9/长春孙士英被构陷-家人和律师会见、阅卷受阻-372249.html

2018-07-28: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剥夺孙士英的律师阅卷权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母子三人被非法关押至今已有16个多月,2018年7月16日被非法构陷到朝阳区法院立案,办案人是贺维民,责任法官姜辉。2018年7月23日,律师来到朝阳区法院要求阅卷,一女法官电话里说让律师到司法局开证明,拒接律师手续,非法剥夺律师阅卷权。

孙士英一家善心收留了一位因修炼法轮功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冤狱9年刚刚刑满释放的60多岁的吕永珍老人。2017年3月6日晚10点,辽源市“610”(防范办)、国保伙同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公安分局及宽城区兰家派出所、孟家派出所、农安县国保等相关部门非法到孙士英家中,将孙士英、王洪岩、王洪艳绑架、非法送到看守所刑事拘留。

2017年4月13日宽城区检察院将孙士英与儿子、女儿一家三口批捕。2017年6月初得知送至朝阳区检察院。这期间退回宽城区分局两次,宽城分局继续非法构陷至朝阳区检察院。2017年11月朝阳区公诉人吕金明说送至朝阳区法院,间隔7个多月没有音信,2018年7月16日在朝阳区法院查到非法构陷案卷。

孙士英的丈夫(王启波)因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判刑7年,在吉林监狱迫害致死,现遗孀母子三人又因行善被非法关押至今16个多月,年近九旬的老人期盼亲人回家。

现老百姓联名按手印呼吁立即无罪释放孙士英母子平安回家。请所有海内外正义人士帮助制止这场非人性、血腥的迫害;也希望参与迫害的警察们不要助纣为虐,为自己将来着想,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8/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1716.html

2018-07-19: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母子三人被迫害消息补充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母子三人被非法关押至今已有16个月,现被非法构陷到朝阳区法院,非法办案人是贺维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9/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1254.html#1871822545-1

2018-07-06:孙士英母子三人被非法关押 八十八岁婆婆呼吁公道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母子因好心收留一位刚刚冤狱期满被放回的六十多岁老太太吕永珍,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经十五个多月,八十八岁的婆婆呼吁相关政府部门维护正义,主持公道,释放儿媳、孙子、孙女回家!

家属与律师曾经多次找办案单位敦促放人。二百多名老百姓联名按手印呼吁立即无罪释放,让孙士英母子平安回家。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二零一八年四月份,孙士英的婆婆向最高检和中纪委网上及省市级有关部门控告检察院公诉人吕金明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徇私枉法罪、滥用职权罪。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日,孙士英的婆婆来到朝阳区检察院要求要求释放儿媳母子回家,公诉人吕金明拒不见家属,电话与吕金明沟通,吕金明说,他说的不算,上面说的算,政法委管。并说你们不控告我了吗?你们愿咋告咋告。

孙士英家属要求见检察长,门卫说检察长在市检察院开会,并与吕金明的上级沟通此事后,他说法轮功的问题是大案,让孙的婆婆回去下周听信。

孙士英是小学教师,丈夫王启波生前是农安县杨树林乡农村信用社职工,是邻里同事公认的好人。一家人仅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却被迫害得家破人亡,背井离乡,居无定所。丈夫王启波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骚扰、强制洗脑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七年,惨遭酷刑迫害,二零零七年三月冤死狱中。

辽源市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吕永珍,被非法判刑九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种种残忍迫害,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冤狱期满释放当天,辽源610串通监狱图谋继续非法关押吕永珍未遂。孙士英女士一家善心收留了吕永珍女士。期间吕永珍打电话给她家人,告诉家人不用担心,过几天调养后就回家。

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十点,辽源市“610”(防范办)、国保伙同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公安分局及宽城区兰家派出所、孟家派出所、农安县国保等相关部门非法到孙士英家中,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屋便将孙士英母女不容分说按倒在地,并给她们强行戴上背铐,当场抢劫走两台电脑、平板、一台喷墨打印机、法轮功书籍、身份证、护照、手机、现金等私人物品,至今没给扣押物品清单。

孙士英及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被非法关押至今十五个多月了,什么正式公文都没有。二零一七年六月初宽城分局将构陷他们的“案子”送到朝阳区检察院。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份,朝阳区检察院公诉人吕金明说已经报到法院了,期间半年多“案件”没有音信,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得知法院将“案件”已退回在检察院,律师并向检察院递交超期羁押要求释放的法律意见书。

孙士英八十八岁的婆婆呼吁检察机关维护正义,主持公道,释放儿媳、孙子、孙女回家!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关于孙士英一家人的遭遇,请看明慧网文章《一个家庭十八年的遭遇》、《丈夫被迫害致死  孙士英控告江泽民遭绑架》、《丈夫被迫害致死 孙士英及子女又遭绑架》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6/孙士英母子三人被非法关押-八十八岁婆婆呼吁公道-370658.html

2018-04-18: 吉林省长春市学员孙士英母子三人再被构陷到法院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与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母子三人,因收留一位老年学员,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被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兰家派出所、辽源市610、农安县国保绑架。孙士英与女儿王洪艳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儿子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

长春朝阳区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官吕金明负责此构陷案。此案曾被朝阳区检察院退回到宽城区公安分局一次,后又被宽城区公安分局构陷到检察院。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发现案件已经被非法移至朝阳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8/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4273.html

2018-04-01: 长春母子三人行善被劫持一年多 民众联名呼吁释放
因为收留辽源市一位遭九年冤狱刚刚出狱的老太太,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与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母子三人,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被辽源市610带一大帮警察抢劫、绑架、构陷,至今已经被非法关押一年多。现在,老百姓联名按手印呼吁立即无罪释放,让孙士英母子平安回家。

二零一八年一月中旬,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公诉人吕金明说将“案子”送至朝阳区法院,期间家属经常到检察院、法院询问情况,要求放人,间隔两个多月后,三月二十八日在朝阳区法院查到“案子”。

孙士英是小学教师,丈夫王启波生前是农安县杨树林乡农村信用社职工,是邻里同事公认的好人。一家人仅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却被迫害得家破人亡,背井离乡,居无定所。丈夫王启波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骚扰、强制洗脑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七年,惨遭酷刑迫害,二零零七年三月冤死狱中。

辽源市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吕永珍,被非法判刑九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种种残忍迫害,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冤狱期满释放当天,辽源610串通监狱图谋继续非法关押吕永珍未遂。孙士英女士一家善心收留了吕永珍女士。期间吕永珍打电话给她家人,告诉家人不用担心,过几天调养后就回家。

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十点,辽源市“610”(防范办)、国保伙同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公安分局及宽城区兰家派出所、孟家派出所、农安县国保等相关部门非法到孙士英家中,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屋便将孙士英母女不容分说按倒在地,并给她们强行戴上背铐,当场抢劫走两台电脑、平板、一台喷墨打印机、法轮功书籍、身份证、护照、手机、现金等私人物品,至今没给扣押物品清单。

随后,孙士英、女儿王洪艳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儿子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家属奔走与相关部门要求释放,宽城分局、兰家派出所、宽城区检察院、长春市检察院,他们互相推诿,不作为。

六月二日,孙士英母子三人被警察以家里有法轮功书籍、资料为名,被非法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公诉人是吕金明。家属请律师从法律角度要求无罪释放、控告他们程序违法。三位律师都已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阅卷,并要求检察院依法撤诉。

二零一八年一月中旬,长春市朝阳区公诉人吕金明声称“案子”送至朝阳区法院。两个多月后,三月二十三日才在朝阳区法院查到所谓“案子”。

孙士英母子三人被非法关押至今一年多之久,年近九旬的老人期盼亲人回家。新年是家人团圆的日子,老人想念儿媳孙子、孙女,过年那天,老人一直唉声叹气,忍不住哭了。

现老百姓联名按手印呼吁立即无罪释放孙士英母子平安回家。请所有海内外正义人士帮助制止这场非人性、血腥的迫害;也希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看清形势,不要助纣为虐,为自己将来着想,给自己留条后路。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长春母子三人行善被劫持一年多-民众联名呼吁释放-363599.html

2018-01-27: 吉林省长春市孙士英母子三人遭迫害近期情况
吉林省长春市孙士英、女儿王洪艳、儿子王洪岩因为收留遭受九年冤狱刚出狱的六十多岁的吕永珍老人,2017年3月6日晚十点多被辽源市防范办人员及长春市市局、宽城区分局、兰家派出所、农安县国保警察等绑架、抄家。警察进屋未出示任何证件,至今没给家属扣押物品清单,现已家里有大法资料为名非法刑事拘留,孙士英与女儿王洪艳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儿子王洪岩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已有十个多月。6月初非法送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公诉人吕金明。家属为孙士英母子三人聘请维权律师,并递交不起诉法律意见书,家属经常与检察院打电话沟通要求不起诉。现已在朝阳区检察院半年多,近日孙士英律师到朝阳区检察院查询,公诉人吕金明说,已上报到朝阳区法院。孙士英的公婆已近九十岁,两位老人着急上火,急盼儿媳、孙子、孙女回家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7/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0149.html

2017-11-05: 善良人家的苦难经历
长春市农安县杨树林乡有一户信仰真、善、忍的善良人家,主人王启波被迫害致死,妻子孙士英、女儿王洪艳、儿子王洪岩,因为收留一位刚刚遭受九年冤狱刑满释放的六十多岁的辽源市老太太,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被辽源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带一大帮警察抢劫、绑架、非法刑事拘留,至今被非法关押七月余。家里已近九十岁的老人以泪洗面。

王启波原本是农安县杨树林乡农村信用社的职工,患有阴雨天皮肤过敏、胃炎。妻子孙士英原是小学教师,患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久治无效。一九九七年四月夫妻相继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后,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夫妻互相尊重,孝敬父母,遇事为他人着想,工作中不贪不占、尽职尽责,得到同事、学生家长、乡亲们的好评。

王启波、孙士英夫妻二人的病症不治自愈,两个孩子也相继走入修炼,全家人沐浴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中。乡亲邻里看到他们家的变化都很羡慕,有很多人走入修炼。在当时也是茶余饭后的佳话。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出于妒嫉法轮功利用手中权力疯狂迫害,对法轮功栽赃陷害,中共媒体二十四小时不停的播放栽赃陷害诬蔑法轮功,使中国百姓听信谎言,蒙蔽受骗。一时间乌云压顶,在这种迫害的环境中,法轮功学员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迫害,王启波一家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多次非法关押、毒打、劳教

一九九九年九月十六日,当地乡政府、派出所强行绑架王启波到乡党校强迫洗脑,强制坐水泥地上,在院内跑步,不让睡觉、长时间举着胳膊“抱轮”。九月二十七日晚,乡党委书记马宝林,派出所所长赵喜超,将其从乡党校绑架到县拘留所。王启波遭派出所警员毒打,鼻口流血、衣服被撕碎。在拘留期间,被强迫扛豆袋子,挑豆子等,每天都干超体力的劳动,被非法拘留六十多天后,强迫交伙食费一千四百元。王启波与孙士英被单位开除公职,截断经济来源。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当地村治保主任和派出所警员再次将王启波绑架。因拒绝戴手铐,遭派出所所长赵喜超、司机曹东子等毒打,后送至农安县拘留所,几天后送往长春苇子沟劳教所迫害一年。

在苇子沟劳教期间,管教指使犯人用铺板子砍王启波的臀部,四月份从冰冷的水里捞石头,冻得浑身发抖。后又转入长春奋进劳教所,期间被迫害的全身长满疥疮,痛痒难忍。

二零零一年七月六日晚,半夜十一、二点,杨树林乡派出所六、七人到王家抓人,王启波拒绝开门,僵持到第二天早上他们就撬开窗子铁筋,强行入室非法绑架,因王启波、孙士英不配合,拖不动就动手拽头发,王的二姐(未修炼法轮功)看到弟弟被打,与行凶者争执,也被强行带走,并将所有的法轮功书籍、资料强行抢走。

被抓的五人除孩子的小姨外,均遭毒打。王启波的二姐被打得眼皮发青,嘴唇发紫,不能行走。第二天,都被送往农安县拘留所非法拘留。王洪岩被非法拘留七天,小姨和二姑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后放回。王启波被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孙士英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全家被勒索共计一万多元。
……
孙士英遭受的迫害

孙士英女士曾被非法拘禁两次,劫持强制洗脑两次,拘留四次,劳教一次,并被非法开除公职至今。孙士英在洗脑班里被强迫读诽谤大法的报纸,坐水泥地,在校园跑步,晚上不让睡觉,炼“头顶抱轮”到半夜。

二零零三年三月当地派出所警察用工具将孙士英家门锁撬坏强行将她绑架,家被翻得一片狼藉。公安局一警察用橡皮胶棒把她的臀部、两腿、两脚打得青紫,又将她铐在后面的两手向前掰。在拘留所里继续提审毒打她,将她头发拽掉,用拖鞋抽打,直到打倒在地。

同年十一月当地派出所又将她绑架,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后又被非法加期五天。在劳教所被迫每天做十四、五个小时的奴工,收工后不让睡觉,强行转化。一次大队长用皮鞋踢打,用电棍轮番电,电了一下午直到电棍没电,并叫嚣去别的大队借电棍。一直连续几天后,导致两腿、脚发热、电麻、僵硬、疼痛、上下楼吃力,从此孙士英日渐消瘦,在身体行动艰难的情况下,生产大队长还强迫她出工。

从劳教所回来后,一到所谓“敏感日”,乡党委、派出所、单位领导等骚扰、监视、抄家等。因屡遭骚扰、绑架、迫害,被迫低价卖掉房屋,背井离乡。
……
行善又遭绑架构陷

孙士英与一双儿女及整个家族从漫长十八年的迫害中走过来,所经历的凄楚与坚忍是难以想象的,现在两个孩子渐渐长大,他们没有因为惨无人道的迫害而愤世,没有因为社会无辜不公的摧残而消沉、堕落,他们一直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遇事忍让宽容,不怨不恨。王洪岩学业有成,是一名优秀软件高级工程师,业绩出色,是单位一项目经理,德才兼备,年轻有为,接触过他的人无不称赞。

王洪艳在一超市收银,得到老板赏识、信任,过年时,给王洪艳一千元的奖金和物品。老板说,所有钱物都交给她处理,我什么都不用操心。

然而揪心的事情再次发生: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那天是辽源市法轮功学员吕永珍女士九年冤狱刑满释放的日子。孙士英一家人出于善心,顶着压力收留了62岁的吕永珍女士。吕永珍被非法判刑九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种种残忍迫害,如:吊挂、抻床、毒打、四肢被绑上绳子悬空抻起、警察还叫一个人趴在吕永珍身上压。

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十点,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兰家派出所、辽源市610、国保,农安县国保等一大帮人非法绑架、抄家,这些人进屋后,未出示警察证、搜查证件,不容分说直接将孙士英母子按倒在地,并给她们强行戴上背铐,接着便强行搜查家里所有物品。当时被绑架的还有刚刚出狱的吕永珍老人(现已回到家中),和王洪岩的婶婶,其婶婶因修炼法轮功曾在监狱被迫害的不能行走,头脑理智不清,失忆状态,宽城区公安局非法以取保候审形式通知家属接人,并索要二千元押金放人。

现在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王洪艳与母亲孙士英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至今已有七个多月。目前所谓“案件”仍在长春朝阳区检察院公诉科处滞留(主要办案人叫吕金明),此案曾被检察院退回到宽城区分局一次,后又被分局送到检察院。

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发贪残,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家人亲友在四处奔走呼吁所参与抓捕孙士英母子三人的警察,以及参与审查此案的检察院人员,秉持公正,维护这个社会急需的善良,让孙士英母子三人回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正、公平的生活环境。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宪法和法律依法办事,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

请所有海内外正义人士帮助制止这场非人性、血腥的迫害;也希望参与迫害的警察们看清形势,不要助纣为虐,为自己将来着想,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5/善良人家的苦难经历-356353.html

2017-11-03: 长春孙士英母子三人被非法关押七月余
因为收留一位刚刚遭受九年冤狱刑满释放的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与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母子三人,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被辽源市610带一大帮警察抢劫、绑架、非法刑事拘留,至今被非法关押七月余。家里已近九十岁的老人以泪洗面,盼亲人回家。

目前所谓“案件”仍在长春朝阳区检察院公诉科处滞留(主要办案人叫吕金明),此案曾被检察院退回到宽城区分局一次,后又被分局送到检察院。

孙士英的丈夫王启波,在2007年在吉林监狱被迫害致死。目前孙士英与女儿王洪艳(34岁,未婚)被非法关押在第四看守所,儿子王洪岩(32岁,未婚)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恳请正义善良人士营救孙士英母子三人。请所有海内外正义人士帮助制止这场非人性、血腥的迫害;也希望参与迫害的警察们看清形势,不要助纣为虐,为自己将来着想,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6264.html

2017-08-31: 长春市大法弟子孙士英母子三人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
因收留一位刚刚遭受九年冤狱的辽源市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吕永珍,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与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一家三口,在2017年3月6日晚十点多被辽源市610、国保、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兰家派出所等人非法抓捕、抄家。6月2日被宽城区国保伙同兰家派出所警察构陷到住所管辖区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

2017年7月27日得知,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宽城区公安局,期间家属几经找办案单位,他们互相推诿。

8月24日,家属来到朝阳区检察院,给公诉人吕金明打电话,得知宽城区分局国保伙同兰家派出所将孙士英母子三人又构陷送至朝阳区检察院。

长春市孙士英母子三人现已被非法关押5个多月了,家里已近九十岁的公婆心急如焚,盼儿媳、孙子、孙女早日回家。十年前儿子王启波因坚信法轮功,信仰真善忍,非法判刑七年,冤死在吉林监狱。这一家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没有错,根本就不应该被关押。不管检察官、法官还是警官,都不应该给好人定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1/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186.html

2017-08-16: 吉林省长春市孙士英母子三人仍被非法关押补充
8月14日上午孙士英已近九十岁的婆婆来到宽城区兰家派出所要儿媳、孙子、孙女,他们推脱,说是宽城分局办的案,家属说你们参与提审了,王俊民和钟亚明等都参与了,所以我们家属就得找你们这。后找到所长说,所长说他们说的不算,让找宽城区分局。给宽城分局国保队长王殿才打电话,他说“谁说我是办案人了,我不是,谁说的。”反复几句就挂了,再打不接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6/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2564.html#1781523221-8

2017-08-04: 检察院退案 长春市孙士英母子三人仍然被非法关押
因收留一位刚刚遭受九年冤狱的辽源市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吕永珍,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与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一家三口,在2017年3月6日晚十点多被辽源市610、公安局,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兰家派出所等人非法抓捕、抄家,6月2日被警察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

7月27日得知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宽城区公安局,现宽城分局将孙士英母子三人案子分到下属兰家派出所(因女子监狱归兰家派出所管)非法办理此案,兰家派出所欲搜集非法证据构陷送至检察院。

8月2日孙士英家属来到兰家派出所,接见人是参与办案提审的警察王俊民,他说,你们法轮功新加坡的,国外的不分黑天白天给我们打电话……他声称骚扰不让休息。家属告诉大法洪传盛况及当前形势,屋里警察不听真相,强行往出推家属。

孙士英已近九十岁的婆婆要儿媳、孙子、孙女,他们不听老人说话,把老人和家属撵出门外,并威胁家属说,给家属录像,然后抓起来关押。

长春市孙士英母子三人现已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这一家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没有错,根本就不应该被关押。不管检察官、法官还是警官,都不应该给好人定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4/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2034.html

2017-07-31: 长春市孙士英母子三人非法关押情况补充
2017年7月27日上午孙士英的律师来到朝阳区检察院见公诉人吕金明,吕金明说案子已退回宽城区公安分局。请同修营救,要求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局立即无罪释放孙士英母子三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1/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1878.html#17730235441-1

2017-07-25: 丈夫被迫害致死 孙士英及子女行善又遭绑架构陷
因为收留一位刚刚遭受九年冤狱刑满释放的六十多岁的老太太,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与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母子三人,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被辽源市610带一大帮警察抢劫、绑架、非法刑事拘留,并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家里已近九十岁两位老人以泪洗面,着急上火,盼亲人回家。

孙士英一家出于同情,做好事、行善,却又遭到如此迫害。孙士英的丈夫王启波坚持修炼“真善忍”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骚扰、强制洗脑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七年,惨遭酷刑迫害,二零零七年三月冤死狱中。

辽源市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吕永珍,被非法判刑九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种种残忍迫害,如:吊挂、抻床、毒打、四肢被绑上绳子悬空抻起、警察还叫一个人爬在吕永珍身上压。吕永珍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冤狱期满释放当天,辽源610串通监狱图谋继续非法关押吕永珍未遂。孙士英女士一家顶着压力收留了吕永珍女士。期间吕永珍打电话给她家人,告诉家人不用担心,过几天调养后就回家。

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十点,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兰家派出所、辽源市610、国保,农安县国保等一大帮人非法绑架、抄家,这些人进屋后,未出示警察证、搜查证件,不容分说直接将孙士英母子按倒在地,并给她们强行戴上背铐,接着便强行搜查家里所有物品。至今没有扣押物品清单。当时被绑架的还有刚刚在吉林女子监狱九年冤狱刑满释放的吕永珍老人(吕永珍老人现已回到家中),和王洪岩的婶婶,其婶婶因修炼法轮功曾在监狱被迫害的不能行走,头脑理智不清,失忆状态,宽城区公安局非法以取保候审形式通知家属接人,并索要二千元押金放人。

现在孙士英、女儿王洪艳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儿子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六月二日被警察以家里有法轮功书籍、资料为名,被非法用刑法三百条定罪为“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

家属为孙士英母子三人聘请律师从法律角度要求无罪释放、控告他们程序违法。三位律师都以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阅卷,并要求检察院依法撤诉。

三月十三日家属到宽城公安分局去找办案人是谁,和所要拘留通知书、扣押物品清单,行使家属应有的合法权益。宽城公安分局看门的不让进院,家属给宽城公安分局一姓王的警察打电话,王姓警察推脱,开会呢,爱找谁找谁,家属再打电话就不接。宽城公安分局门口信访办屋里人说:“爱上哪告上哪告去。”态度蛮横,往出推家属。办案人不接见家属互相推脱。

三月十五日家属陪同律师到长春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当事人王洪岩,第一看守所违法不让律师会见。三月十六日家属来到宽城区公安分局,仍然不让进大门,家属理论,门卫说家属闹事,找人驱赶。

三月二十七日下午,王洪岩的律师来到长春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当事人王洪岩,看守所不让会见,律师与看守所经过一天多的交涉,在三月二十九日律师得以会见当事人王洪岩。

四月十日孙士英家属到长春市检察院、宽城区检察院、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公安分局要人,他们互相推诿,不作为,不给家属任何说法,并说愿上哪找上哪找。

四月十四日上午,兰家派出所警察电话通知家属,说三人已被宽城区检察院批捕。宽城区公安分局以家里有大法资料继续非法关押、构陷孙士英母子三人,四月十三日宽城区检察院将孙士英与儿子、女儿一家三口非法批捕。

四月二十八日,王洪岩的律师到宽城区检察院递交了解除批捕决议,要求宽城分局放人。后又来到宽城分局,分局不让律师进大门,说是兰家派出所办案,律师来到兰家派出所,兰家派出所说不归他们管,让去市局,他们互相推脱。

五月十日,律师会见了孙士英,并向相关部门邮寄了控告办案单位程序违法的法律文书。期间家属奔走与相关部门,宽城分局、兰家派出所、宽城区检察院、长春市检察院,他们互相推诿,不作为。

六月五日得知构陷他们的所谓“案子”已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在六月二日,长春市检察院将案子非法移交到孙士英母子三人住所管辖地朝阳区检察院公诉科,公诉人是吕金明。

孙士英本是小学教师,丈夫王启波是农安县杨树林乡农村信用社职工,在修炼法轮功前,孙士英患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久治无效,自从修炼法轮功后,他们以真、善、忍为准则,遇到矛盾找自己,夫妻互相尊重,处处要求自己做好人,得到学生家长和乡亲们一致好评。孙士英的病症不治自愈。王启波原有的皮肤过敏、胃炎等病不翼而飞,工作中不贪不占、尽职尽责,是人们公认的好人。而且她们孝敬父母,凡事为他人着想,整个家庭生活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氛围中。乡亲邻里看到他们家的变化都很羡慕!

然而,九九年江泽民利用国家手中权力非法迫害法轮功,结束了这个家庭的美满幸福,并使其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王启波与孙士英被单位停止工作、停发工资、解除劳动合同后,家中一度没有任何收入。一到所谓“敏感日”,当地乡党委、派出所、本单位主任等车来人往骚扰、监视、监控、抄家、恐吓等。在各种压力面前,读高中的女儿被迫辍学;儿子考上大学那年夫妻都被劫持入狱,承受学费很艰难。一家人仅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却被迫害得家破人亡,被迫低价卖掉房屋,背井离乡,居无定所。

孙士英女士也被非法拘禁两次,劫持强制洗脑两次,拘留四次,非法劳教一次,并被非法开除公职至今。丈夫王启波坚持修炼“真善忍”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骚扰、强制洗脑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七年,惨遭酷刑迫害,二零零七年三月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儿子上大学都没来的及回来见父亲最后一面,吉林监狱就强行火化了遗体。而且一到所谓“敏感日”,那些所谓的执法人员并没放过他们家,骚扰、恐吓不断。

孙士英的公婆已年近九十岁高龄,至今提起儿子,老人就泪流满面,说想儿子呀!现在儿媳、孙子、孙女一家三口又被非法关押刑拘,两位老人心急如焚,难以平静。儿子虽已去世,但儿媳、孙子、孙女对两位老人体贴、孝顺,孙子、孙女一直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没有因为家庭的遭遇而堕落,孙子王洪岩学业有成,是一名优秀高级工程师,业绩出色,是单位一项目经理,德才兼备,年轻有为,接触过他的人无不称赞;孙女在一超市收银,得到老板的信任,过年时,给王洪艳一千元的奖金和物品。老板说,所有钱物都交给她处理,我什么都不用操心。老板很关注她,盼她早日回来。

王启波一家所承受的迫害并不是语言所能描述的,但这只是大陆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家庭所遭受迫害的冰山一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5/丈夫被迫害致死-孙士英及子女行善又遭绑架构陷-351607.html

2017-06-07: 孙士英母子三人被警察构陷
因收留一位刚刚遭受九年冤狱的辽源市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吕永珍,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与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一家三口,在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被辽源市610、公安局,长春市宽城公安分局、兰家派出所等一大帮人绑架、抢劫,日前被警察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

宽城区公安分局以家里有大法资料继续非法关押、构陷孙士英母子三人,四月十三日宽城区检察院将孙士英与儿子、女儿一家三口非法批捕。

四月二十八日,家属为孙士英聘请的律师到宽城区检察院递交了解除批捕决议,要求宽城分局放人。宽城分局不让律师进大门,说是兰家派出所办案,律师来到兰家派出所,兰家派出所说不归他们管,让去市局,他们互相推脱。

五月十日,律师会见了孙士英,并向相关部门邮寄了控告办案单位程序违法的法律文书。

长春市宽城区检察院将案子退回宽城区公安分局,宽城公安分局将孙士英母子三人案子非法构陷到长春市检察院。

六月二日,长春市检察院将案子非法移交到孙士英母子三人住所管辖地朝阳区检察院公诉科。

孙士英是小学教师,丈夫王启波生前是农安县杨树林乡农村信用社职工,是人们公认的好人。一家人仅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却被迫害得家破人亡,背井离乡,居无定所。丈夫王启波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骚扰、强制洗脑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七年,惨遭酷刑迫害,二零零七年三月冤死狱中。

关于孙士英一家人的遭遇,请看明慧网文章《一个家庭十八年的遭遇》、《丈夫被迫害致死  孙士英控告江泽民遭绑架》、《丈夫被迫害致死 孙士英及子女又遭绑架》等。

孙士英的公婆已年近九十岁高龄,至今提起儿子,老人就泪流满面,说想儿子呀!可想作为父母失去儿子的揪心之痛,现在儿媳、孙子、孙女一家三口又被非法关押刑拘,俩位老人心急如焚。儿媳对俩位老人体贴、孝顺,老人爱吃什么给买什么,孙子、孙女更是老人的心尖,孙子、孙女诚实、善良,尊敬长辈,工作诚恳、认真、优秀,这些年来与母亲相依为命,承受精神与经济上的压力,其艰辛可想而知。

这一家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没有错,不管检察官、法官还是警官,都不应该给好人定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7/孙士英母子三人被警察构陷-349272.html

2017-06-05: 长春孙士英母子三人遭迫害近况
长春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及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被非法批捕的案子,已被宽城区检察院推到宽城区分局,理由是案子不归宽城区检察院管辖。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5/二零一七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1)-349177.html#1764214950-1

2017-05-16: 吉林省辽源孙士英、王洪艳、王洪岩一家三口仍被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6/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8226.html

2017-05-07: 长春孙士英及儿子、女儿被非法批捕
现住长春市的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孙士英与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一家三口,因收留一位刚刚遭受九年冤狱的辽源市六十多岁吕永珍老人,在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晚被辽源市610、公安局,农安县国保、长春市局、宽城公安分局、兰家派出所绑架,非法抄走大法书籍、一台新喷墨打印机、电脑、平板、手机等私有物品。

现在,宽城区公安分局以家里有大法资料继续非法关押、构陷,四月十三日宽城区检察院将孙士英与儿子、女儿一家三口非法批捕。

四月二十八日,律师到宽城区检察院递交了解除批捕决议,要求宽城分局放人,宽城分局不让律师进大门,说是兰家派出所办案,律师来到兰家派出所,兰家派出所说不归他们管,让去市局,互相推脱。

孙士英一家人仅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却被迫害得家破人亡,背井离乡,居无定所。丈夫王启波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骚扰、强制洗脑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七年,惨遭酷刑迫害,二零零七年三月冤死狱中。

孙士英的公婆已年近九十岁高龄,至今提起儿子,老人就泪流满面,说想儿子呀!可想作为父母失去儿子的揪心之痛,现在儿媳、孙子、孙女一家三口又被非法关押刑拘,俩位老人心急如焚,难以自已。儿媳对俩位老人体贴、孝顺,老人爱吃什么给买什么,孙子、孙女更是老人的心尖,孙子、孙女诚实、善良,尊敬长辈,工作诚恳、认真、优秀,这些年来与母亲相依为命,承受精神与经济上的压力,其艰辛可想而知。

孙士英是小学教师,王启波生前是农安县杨树林乡农村信用社职工,家住农安县杨树林乡牛尾巴山村。在修炼法轮功前,孙士英患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久治无效,一九九七年四月走入修炼后,他们以真、善、忍为准则,遇到矛盾找自己,使家庭日益和睦,孙士英的病症不治自愈。王启波原有的阴雨天皮肤过敏、胃炎等不翼而飞,工作中尽职尽责,是人们公认的好人。

这一家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没有错,不管检察官还是警官,都不应该给好人定罪。希望宽城区公安分局尽快无罪释放这一家三口。请海内外正义人士给予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7/长春孙士英及儿子、女儿被非法批捕-346907.html

2017-04-17: 长春法轮功学员孙士英与儿子、女儿遭非法批捕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和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2017年3月6日被长春市市局、宽城公安分局、兰家派出所警察绑架。4月14日上午,兰家派出所警察电话通知家属,说三人已被宽城区检察院批捕。

孙士英的丈夫王启波在2007年3月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7/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5733.html#174170341-1

2017-04-14: 吉林省长春市孙士英及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被非法迫害近况
近日,孙士英家属到长春市检察院、宽城区检察院、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公安分局,他们互相推诿,不作为。不给家属任何说法,并说愿上哪找上哪找。至今已一个多月了,现在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女儿王洪艳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儿子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4/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5616.html

2017-04-13: 长春市孙士英及儿子王洪岩、女儿王洪艳被迫害近况
近日,孙士英家属到长春市检察院、宽城区检察院、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公安分局要人,他们互相推诿,不作为。不给家属任何说法,并说愿上哪找上哪找。至今已一个多月了,家里已近九十岁两位老人以泪洗面,着急上火想孙子,盼亲人回家。

现在大法弟子孙士英、女儿王洪艳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儿子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3/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5561.html

2017-03-19: 丈夫被迫害致死 孙士英及子女又遭绑架
吉林省农安县王启波坚持修炼“真善忍”法轮功,多次被绑架、骚扰、强制洗脑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七年,惨遭酷刑迫害,二零零七年三月冤死狱中。

二零一七年三月七日上午,长春市宽城区分局警察闯入到法轮功学员孙士英(王启波妻子)家非法抄家,并绑架孙士英和女儿王洪艳、儿子王洪岩,还有被吉林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九年冤狱刑满释放的吕永珍、和其孩子的婶婶,因其婶婶不能行走,头脑不清,宽城区公安局通知家属接人,并所要2000元押金。

62岁的法轮功学员吕永珍,被非法判刑九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种种迫害,如:吊挂、抻床、毒打、四肢被绑上绳子悬空抻起、警察还叫一个人爬在吕永珍身上压,极其残忍,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吕永珍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冤狱期满释放当天,被当地“610”串通监狱劫走,亲友当时未能见面。后来,吕永珍平安脱险,才几天又遭绑架。

现在孙士英与女儿王洪艳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儿子王洪岩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

3月13日,家属到宽城区公安分局去找,问办案人是谁,要拘留通知书、扣押物品清单,行使家属应有的合法权益。宽城公安分局看门的不让进院,家属给宽城公安分局一姓王的警察打电话,王姓警察推脱,开会呢,爱找谁找谁,家属再打电话就不接。宽城公安分局门口信访办屋里人说:“爱上哪告上哪告去。”态度蛮横,往出推家属。办案人不接见家属互相推脱。

3月15日,家属陪同律师到长春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当事人王洪岩,第一看守所违法不让律师会见。3月16日家属来到宽城区公安分局,仍然不让进大门,家属理论,门卫说家属闹事,找人驱赶。

王启波生前是农安县杨树林乡农村信用社职工,孙士英是小学教师,家住农安县杨树林乡牛尾巴山村。在修炼法轮功前,家庭矛盾突出,孙士英患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久治无效,一九九七年四月走入修炼后,他们以“真、善、忍”为准则,遇到矛盾找自己,使家庭日益和睦,孙士英的病症不治自愈。王启波原有的阴雨天皮肤过敏、胃炎等不翼而飞,工作中尽职尽责,是人们公认的好人。整个家庭沐浴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气氛之中。

然而,九九年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运动,结束了这个家庭的美满幸福,并使其家破人亡。王启波与孙士英被单位停止工作、停发工资、解除劳动合同后,家中一度没有任何收入。一到所谓“敏感日”,当地乡党委、派出所、本单位主任等车来人往骚扰、监视、监控、抄家、恐吓等。在各种压力面前,读高中的女儿被迫辍学;儿子考上大学那年夫妻都被劫持入狱,学费艰难。

二零零七年三月王启波被吉林监狱非法迫害致死,儿子上大学都没来的及回来见父亲最后一面,就被吉林监狱强行火化了。可想当时的情景是多么的让人悲悯与痛苦。可是一到所谓“敏感日”这些所谓的执法人员并没放过他们家,因屡遭骚扰、绑架,被迫低价卖掉房屋,背井离乡,居无定所,艰难处境可想而知。

王启波的父母现已是八十多岁已近九十岁高龄老人了,儿子被迫害致死,现在老人的儿媳、孙子、孙女又被非法关押迫害,两位老人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与压力。王启波家所承受的迫害并不是语言所能描述的,但这只是大陆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家庭所遭受迫害的冰山一角。

请所有海内外正义人士参与制止这场非人性、血腥的迫害;也希望参与迫害的警察们看清形势,不要助纣为虐,为自己将来着想,给自己留条退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9/丈夫被迫害致死-孙士英及子女又遭绑架-344465.html

2017-03-18: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及儿女被绑架情况补充
吉林省长春农安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及她的女儿王洪艳、儿子王洪岩,2017年3月7日被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局绑架。3月13日家属到宽城公安分局去找办案人是谁,和所要拘留通知书、扣押物品清单,行使家属应有的合法权益。宽城公安分局看门的不让进院,家属给宽城公安分局一姓王的警察打电话,王姓警察推脱,开会呢,爱找谁找谁,家属再打电话就不接。宽城公安分局门口信访办屋里人说:“爱上哪告上哪告去。”态度蛮横,往出推家属。办案人不接见家属互相推脱。3月15日家属陪同律师到长春市第一看守所会见当事人王洪岩,第一看守所违法不让律师会见。3月16日家属来到宽城区公安分局,仍然不让进大门,家属理论,门卫说家属闹事,找人驱赶。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8/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4405.html

2017-03-13: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及儿女被绑架补充
吉林省长春农安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及她的女儿、儿子,3月7日被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局绑架。家里被抄走大法书籍、两台笔记本电脑、平板、彩喷机器一台、多部手机、等物品,现在孙士英和女儿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皓月大路第四看守所,其儿子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一看守所,请同修加持被迫害的同修,参与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3/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4204.html

2017-03-11: 吉林省农安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及儿女被绑架
吉林省长春农安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及她的女儿、儿子,3月6日在长春市桦甸街租房处被绑架。请同修加持被迫害的同修,望同修补充被迫害的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1/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4111.html

2017-03-08: 吉林辽源吕永珍在女子监狱九年期满出狱,参与营救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补充

二零一七年三月七日,长春市宽城区分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孙士英家,绑架孙士英及其女儿、儿子,还有吕永珍家里被抄。现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8/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3995.html

2016-06-02: 吉林农安大法弟子李德才被绑架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杨树林乡大法弟子李德才,在2016年5月29日下午被绑架,详情不明,待查。

自诉江已来,杨树林乡派出所不断的绑架和骚扰诉江的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留的有:孙士英(15天)、薛洪香(15天)、杨凤仙(3天)、张柏龙(15天)、周林辉(15天)、孙树仁(5天)、辛士萍(7天)、王久昌(5天)、尹姓女学员(3天)、李宝荣(1天)、李淑珍(1天)。刘安琴和李振卓被绑架到派出所两次,孙淑芬遭骚扰两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二零一六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9543.html

2015-10-19: 丈夫被迫害致死  孙士英控告江泽民遭绑架
吉林省农安县杨树林乡农村信用社职工王启波坚持修炼“真善忍”法轮功,曾被多次绑架、骚扰、洗脑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七年,惨遭酷刑迫害,二零零七年三月冤死狱中。妻子孙士英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八日控告江泽民,十月十一日被跟踪绑架、非法关押。

孙士英秋收时节去妹妹家照顾病危的母亲,妹妹家所在地的杨树林乡杨家洼子村大队治保主任(现叫协警)辛敏良(与孙士英的儿子是同学)监视几天后,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跟踪到杨富屯法轮功学员薛洪香家,并报告派出所,出动全乡十几个大队的治保主任前去绑架,抢走薛洪香的大法书籍及各种真相资料及手机等,并把其丈夫李平(未修炼,杨家洼子村村长)办公用的电脑和打印机也抢走。

孙士英、薛洪香及其儿子李振夺被绑架到杨树林乡派出所。期间,杨树林乡派出所所长孙忠臣和杨家洼子大队书记梁志龙劝说薛洪香及其丈夫说资料等所有东西是孙士英给的,企图加重迫害孙士英,薛洪香及其丈夫没有同意,并被勒索了五千元钱把其儿子李振夺放回。晚上的时候,李平把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取回。

孙士英八十八岁的老母亲已生活不能自理,每天只能饮用几口水度日,危在旦夕,棺木已经买回备用,孙士英的妹妹及妹夫前去要求放人回家尽孝,照顾母亲,遭到拒绝。直到下午三点左右,孙士英的妹妹及妹夫出去买饭的时候,不法警察把孙士英和薛洪香拉走送到农安县拘留所继续非法关押。

十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多,孙士英的女儿及亲友前往拘留所看望孙士英,拘留所所长同意接见,但国保大队一名警察正在非法提审孙士英,所以家属一直等到下午一点多,匆匆见面说了几句话。之后国保警察以帮助家属反映家里老人病危,要求提前释放孙士英为借口,找来公安局一领导和古城派出所警察共六人,把孙士英的女儿诱骗到古城派出所,在一楼的一间询问室里,警察张岩一直追问曾联名控告江泽民一事,并一直以向上级反映老人病重,申请提前放人为借口,不让孙士英的女儿离开,由一人看着,直到下午四点半左右,孙士英的女儿才找到机会离开。

十月十四日上午农安县国保大队和杨树林乡派出所又到薛洪香家抄家,把电脑、打印机等东西再次抢走,企图罗织罪名,继续关押迫害。

王启波生前家住农安县杨树林乡牛尾巴山村,是杨树林乡信用社信贷员,孙士英是小学教师。在修炼法轮功前,孙士英患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久治无效,一九九七年四月走入修炼后,他们以“真、善、忍”为准则,遇到矛盾找自己,孙士英的病症不治自愈。王启波原有的阴雨天皮肤过敏、胃炎等不翼而飞,工作中尽职尽责,是人们公认的好人。

由江泽民一手发动的迫害法轮功运动的十六年里,王启波与孙士英被单位停止工作、停发工资、解除劳动合同后,家中一度没有任何收入。一到所谓“敏感日”,当地乡党委、派出所、本单位主任等车来人往骚扰、监视、监控、抄家、恐吓等。在各种压力面前,读高中的女儿被迫辍学;儿子考上大学那年夫妻都被判入狱,学费艰难;因屡遭骚扰、绑架,被迫低价卖掉房屋,背井离乡,居无定所,艰难处境可想而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7/丈夫被迫害致死--孙士英控告江泽民遭绑架-317680.html

2015-10-05: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孙士英母子三人被迫害近况
9月29日,孙士英的律师到朝阳区检察院给公诉科办案人吕金明打电话联系,吕金明说案子已不归他管,上交给领导了。孙士英母子三人现已被非法关押六个多月,家里已近九旬老人心急如焚,盼与儿媳,孙子、孙女团聚。这一家三口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没有错,不管检察官还是警官,都不应该给好人定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5/二零一七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081.html

2007-04-20: 王启波生前惨遭迫害的事实
吉林省农安县大法弟子王启波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吉林监狱劫持迫害,遭受了各种身心摧残。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半夜,吉林监狱将被迫害的奄奄一息的王启波送入吉林市第二中心医院(吉林市铁路医院),二十八日上午九点五十左右王启波死亡,年仅四十七岁。

王启波,男,吉林省农安县杨树林乡信用社信贷员,九七年四月有幸喜得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原有的阴雨天皮肤过敏、胃炎等不翼而飞,家庭和睦,工作尽职尽责,是人们公认的好人。以下是王启波自九九年以来惨遭迫害的经历。

王启波去世当时鼻孔及口腔都有血迹、整个脸部青紫

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当地村治保主任高洪学和当地派出所恶警任万希(车祸死亡)江希明、张亚明、王明章(车祸死亡)到家追问找王启波的去向并逼交大法书,二十七日一早恶警张亚明、江希明骗王启波说到派出所谈话,结果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回来后农安县信用联社来两个人强迫王启波写保证书、交书,同年九月十六日,被当地乡政府、派出所强行带到乡党校非法洗脑,期间恶警王明章、高洪学强迫叫王启波坐水泥地上,在党校院内跑步,乡党委书记马保林、副书记曹海占强迫不让王启波睡觉、长时间抱轮,九月二十七日晚在乡党校被绑架,再次拘留,因拒绝在拘留证上签字,遭派出所恶警张亚明等人毒打,鼻口流血、衣服被撕碎。在拘留期间强迫扛豆袋子,挑豆子等,每天都干超体力的劳动,被非法拘留六十多天后强迫交伙食费一千多元。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当地村治保主任高洪学和当地派出所恶警王明章、江希明、司机江某再次将王启波绑架,王启波不配合邪恶之徒赵希超、司机曹冬子的绑架,拒绝戴手铐,遭赵希超、司机曹冬子等毒打,之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送长春苇子沟劳教所继续迫害。在苇子沟劳教期间,恶警指使犯人用铺板子砍王启波的臀部,四月份从冰冷的水里捞石头,冻得浑身发抖。后又转入长春奋进劳教所,期间被迫害的全身长满疥疮,痛痒难忍。

二零零一年七月五日夜里十一点多钟,恶警张亚明、王胖子(小名)王明章,司机姜某、杨家洼子村治保主任孙公海又一次到王启波家,一家人拒绝邪恶的要求,拒不开门,恶警们又叫来高洪学威胁,在王启波不开门的情况下,恶警张某将门窗钢筋砸弯,非法闯入屋内,进行非法抢抄,之后几名恶警将王启波按倒后,强行戴上手铐拖上警车,在警车上遭恶警和司机等毒打,随后,县公安局、派出所恶警再次到王启波家非法翻抄,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将王启波拘留二十多天后,勒索家人一万多元。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三日上午,由当地村治保主任蒋明占、乡派出所所长王平、前郭县公安局局长吴宝臣带四五名恶警,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用枪威逼将王启波绑架到前郭县公安局,在警车上他们将王启波毒打的鼻口流血,把电棍夹在腋窝电击。第三天家属到前郭县拘留所见人,恶警说局长有令,不许接见,家属与其讲理,恶警骂骂咧咧。十五日后家属到前郭县公安局要求放人,被恶警强行赶走,半月后家属接到前郭尔罗斯蒙古自治县公安局蔡守军七月二十八日对王启波的拘留证,七月十三日接到非法逮捕证。在前郭县看守所王启波不服非法关押,提交上诉书,被看守所恶警高某某强迫扣到每天放风的铁栏杆上,当时天气很冷,连续扣几个小时。家属多次要求见人,看守所所长卢占国拒不让见,九月十二日,当地治保主任蒋明占带前郭县公安局四名警察到王启波家非法搜查,目地是想找到非法判刑王启波的证据,但一无所得。王启波坚持上诉。零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驳回上诉,将王启波判七年重刑。

由吉林省前郭尔罗斯蒙古自治县人民法院邪恶审判长刘洪军、代理审判员范炜旭、赵广和、书记员胡方权等人参与对王启波非法判刑。整个过程家属根本不知道,当天王启波被送镇赉监狱,被镇赉监狱拒收,后又返回前郭县看守所,第二天又被送长春铁北监狱,后又被铁北监狱拒收,郭县公安局的邪恶们为了达到迫害王启波的目地,将王启波又送吉林省二监狱(吉林监狱)七监区。

到吉林省二监狱七监区后,每天二十四小时有人看守,每天坐板十四小时左右,到晚七点停止坐板。强迫转化,酷刑迫害,把床铺板抽出来,叫王启波的臀部卡在两边的铺板,两腿伸直,在往上压重物、木板等,有时把木板立起来坐,坐不住就遭拳打脚踢。零三年一月份家属到长春各监狱、吉林各监狱打听王启波的下落,当得知在吉林二监时,家属立刻去接见,恶警杨某拒不让见,在吉林二监,王启波不放弃修炼,受尽了凌辱和迫害,恶警指使蛟河的犯人雁某某用扁担抽打王启波的胳膊和腰部,教育科李永生强制转化,因王启波不背监规,李永生、孙二匣(外号)就唆使犯人王兆林将王启波毒打一顿。

零三年十一月份,吉林省二监狱开始全年不让家属接见。王启波的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多次领着孙子、孙女到吉林二监去要求见人,每次都被恶警推推搡搡、骂骂咧咧的拒之门外。后楼的收发室的女恶警对老人还恶语相加,每一次老人都是泣不成声的返回。

零五年五月十三日,王启波因不配合邪恶的一切要求,又被教育科严管,直接参与严管大法弟子和迫害大法弟子的有,教育科李永生、李壮、王干事,在严管期间,坐板、抻床(一种酷刑)、拳脚相加等。六月二十四日早家属再次给接见室打电话,警察说可以接见王启波,下午办完接见手续后,六监区又拒绝不许见人。七月十八日祖孙三人又到监狱要求见人,被收发室的女恶警王燕波和另一名男恶警阻止。家属说做真善忍好人有什么不对?无辜的被非法关押,他们就是支支吾吾,家属多次找负责人要求接见,他们不但蛮横无理,还相互推诿、说谎,家属找到了负责人谭富华,当时她找到六监区管教唐某某和盖某某出面推诿,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在二十二日接见了王启波,当时王启波特别消瘦,走路摇晃,隔玻璃接见,恶警王燕波在一旁监听电话和记录,怕他们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被曝光。王启波多次写上诉书不服判决。监狱负责人不给答复,扣压申诉书。有冤无处伸。零七年一月十一日,王启波的老父亲因体弱多病,不能前去看儿子,写信借老母接见之机给监狱有关人员,要求放回无罪的儿子。到后楼收发室女警不让上楼,接见时其母将信交给屋内有关人员,没人给予任何答复。零七年二月八日家属见王启波身体不如以前,明显消瘦,浑身无力状。

零七年三月二十八凌晨一点多家属突然接到监狱六监区队长刘振玉打来的电话,说王启波突发脑病,在吉林市第二中心医院急救,医师崔文涛介绍病情,要家人速来。过半小时刘又打来电话催家人快去,到医院给它们打电话。它到门外接,车费它们负责。家属五点多钟赶到时见人瞳孔放大,口腔牙齿,鼻孔都有血,内衣有血点,舌头短硬,已奄奄一息了。屋内有狱警,刘振玉,李永生等四五个狱警。两个犯人用氧气,点滴维持。当家属问其病情,狱警说脑出血,口里为什么有血?吐的。又问护理的犯人怎么得的病?回答是晚上十点多钟洗澡摔倒。又问为什么那么晚洗澡,犯人回答劳动才收工。狱警阻止不许犯人说,说他们无权说话。家人又问,你们当时在场吗?犯人再也不敢答话,家人说我们人来的时候好好的,为什么现在这样了,为什么不早通知我们家属?狱警刘队长说,查找你们家的电话需要一段时间,家人当时就决定把王启波接回家中,监狱坚决反对,在王启波奄奄一息时监狱还要求只能两名家人护理王启波,九点多钟王启波含冤离世。王启波的父亲久病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母亲又在身边护理,在王启波活着时,老人多次想见儿子一面,监狱坚决不许,儿子死后,他们想见见儿子的尸体,家属要求把尸体运回家乡。满足二老的最后见见儿子尸体的愿望,但监狱竭力反对,而且监狱不许家属给王启波尸体拍照,并且威逼家属立即火化。

在火化现场有恶警们看着,它们的警号是:2212035、2212215、2212085、2212055、2212028、2212192、2212018
六监区队长刘振玉 电话:13364384103

这七年来,王启波一家没过上一天安宁的日子,被单位停止工作、停发工资、解除劳动合同后,家中没有任何收入,一到敏感日,当地乡党委、派出所、本单位主任许维德、闫德江、谭国庆等车来人往骚扰、监视、监控、抄家、恐吓等,在各种压力面前,读高中的女儿被迫辍学。一个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就这样被吉林二监迫害离世,当王启波离世时,他的家乡下起了大雪,乡亲们说王启波死的冤枉啊,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4/20/152983.html

2007-03-31: 大法弟子王启波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司法厅长监督火化
吉林省农安县大法弟子王启波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七年,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遭受了各种身心摧残,曾被关入小号长时间折磨。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半夜十二点多,吉林监狱将王启波送入吉林市第二中心医院(吉林市铁路医院),二十八日上午九点五十左右王启波死亡,年仅四十七岁。

三月二十九日,吉林监狱将王启波的尸体拉到虎牛沟殡仪馆,王启波家人要求看尸体,但遭监狱恶警阻拦,最后恶警将王启波的尸体强行火化。当时在殡仪馆有一辆带有“司法”的轿车,还有一辆警车,共十多名警察,其中有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刘振宇。

呼吁世界人权机构和善良人士关注此事,阻止迫害,紧急营救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的大法弟子!迄今为止,已有九名大法弟子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他们是刘成军、张建华、崔伟东、魏修山、何元慧、郝迎强、雷明、孙长德、王启波。

一、吉林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吉林第二监狱(即吉林监狱)的邪党人员长期以来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据悉,王启波2005年5月13日在监舍内教人炼功,被关进小号严管迫害两个多月;其76岁老母及家人前来会见,监狱方面不让家属见人。在王启波被非法关押这三年多中,在家属强烈要求下,一共只见了四次。2005年7月18日家属去接见,接见手续正常办完,等了一天还是监狱方面还是没让王启波出来接见。通常这种情况就是:大法弟子在被强制的所谓转化中,已经被迫害的严重受伤,监狱不敢把人带出来与家属接见,只好搞欺骗,来拖延时间。

事实上,从2003年10月份开始,吉林监狱为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设立了10多个小黑屋(小号),称之为“心理矫治中心”。在小号的地上安四个铁铐,把人固定到上面,每个小屋还有一个抻床也叫固定床,是残酷折磨人的一种刑具,把人固定到床上,四肢用铁铐扣住,可以随便折磨人,踢、打、上身上踩,用开水瓶烫、用针扎、不让睡觉。其中最残酷的就是把人固定住,腹面朝上,然后往背上加东西(主要是棉被、水瓶、木板等),他们加压力,把整个人整个身子悬起来,整个四肢都被抻紧,手脖子、脚脖子的肉慢慢的被撕开,手脚已经不过血,骨头节都被抻开了,撕心裂肺的痛,而且是腰部向上拱,头向后抑,呼吸困难,脸色苍白。有的法轮功学员被他们固定到床上迫害,短则十多天,二十多天,还有一、二个月的,身体受到严重的摧残,身体肌肉开始萎缩,四肢无力,走路扶着墙走,骨瘦如柴,到冬季手脚都冻伤。

二、王启波一家遭受的残酷迫害

王启波,男,吉林省农安县杨树林乡信用社信贷员,妻子孙士英是小学教师,在他们修炼大法前二人经常吵架,家庭矛盾突出。孙士英患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久治无效。修炼后,他们时时以“真、善、忍”为准则,遇到矛盾找自己,使家庭日益和睦,孙士英的病症不治自愈,整个家庭沐浴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气氛之中。然而,邪恶的无理而疯狂的迫害,结束了这个家庭的美满幸福。

1999年7月,杨树林派出所以组织本地大法弟子去长春上访为由,将王启波绑架至农安县拘留所,非法关押半年。9 月27日,邪党乡政府人员以有人上访为由,将王启波、孙士英等20多名法轮功学员骗到党校强制洗脑,期间进行毒打,逼迫写保证书。乡邪党书记马宝林、派出所所长赵喜超,因王启波拒绝签字,把他劫持至农安县拘留所非法关押两个月左右。后来孙士英等去北京上访,被劫持后由当地不法人员押回,在拘留所非法关押20天后,被乡政府直接劫持至乡党校非法关押10多天,并勒索1000元“接人费”。从此以后,王启波、孙士英均被迫离职,没有经济来源。

2000年2月28日,恶警又将王启波绑架至派出所,当晚,姜喜明等人毒打他后,把他送至农安县拘留所非法关押,几天后送往长春苇子沟劳教所非法劳教迫害。

2001年7月6日,王启波的儿子因撒传单,被蹲点恶人扣押,后派出所六七人到王家抓人,王拒绝开门,恶警王明章、王胖子等撬开窗子铁筋,强行入室,因王启波、孙士英不配合恶警,恶警姜兴洲强行拖不动,就动手拽头发,王的二姐(非修炼人)看到打王启波,与恶警争执,也被恶警强行带走。当时恶警把所有的大法书籍强行抢走,当晚,被抓的人除王启波的老姨外,均遭毒打。王的二姐被打的眼皮发青,嘴唇发紫,不能行走。第二天,都被送往农安县拘留所非法拘留。下午,恶警到王家搜书,拔了锅,捅了棚,敲炉筒,掀炕席,疯狂至极。

2002年7月13日,杨树林派出所新所长王平领着前郭县公安局吴局长和两个持枪的恶警到王家绑架抓人。在家属质问他们为什么抓人时,他们支支吾吾,不能回答,并持枪威胁,将王启波强行带到前郭县拘留所非法关押迫害,年底,将王秘密非法判刑7年,送往吉林省监狱继续迫害。

2003年3月12日,恶警张亚明领着几人,自称是公安局的人,将王启波的妻子、王启波的大姐等人绑架。王的妻子在农安拘留所绝食十天后,保外就医回家;王的大姐被送往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同年11月12日,派出所当时所长王凤堂、冷副所长,恶警张亚明等人再次将王启波的妻子孙士英绑架,劫持往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家中只剩两个念书的孩子无人照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31/151878.html

2007-03-29: 大法弟子王启波被吉林监狱六监区迫害致病危
大法弟子王启波被吉林监狱六监区迫害致病危,现在吉林省吉林市第二中心医院(铁路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9/151731.html

2005-08-13: 吉林监狱各监区建小黑屋迫害大法弟子
最邪恶的是利用刑事犯罪人员许以减刑期的手法,伙同邪悟者一起软硬兼施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每天半宿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不让喝水,進行精神折磨,肉体摧残,对绝食的大法弟子灌高浓度盐水,不给水喝或上抻床,大部份被害出残疾,长期的折磨,使有的大法弟子出现生命危机,林洪飞多次出现生命危险,大法弟子辛伟、孙千、王凤才、史文卓、王起波等多人被严管,其中,大法弟子孙千已经三次被送進严管队,遭受残酷迫害,最长一次达半年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3/108260.html

2005-07-22: 吉林第二监狱(即吉林监狱)的邪恶之徒长期以来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大法弟子。2005年7月20日得到消息,王风才、云庆彬、王启波、杨青晨等大法弟子被吉林第二监狱恶徒残酷迫害,情况紧急。

大法弟子王启波,男,47岁,家住吉林省农安县杨树林乡牛尾巴村。于2005年5月13日在监舍内教人炼功,被邪恶之徒关進小号至今。其76岁老母及家人前来会见,恶人不让见人。据可靠消息,王启波的母亲及家人每天到监狱去要求见亲人,监狱不让见,她们就在外面等,她们每晚睡在外边,处境非常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2/106766.html

2005-07-22: 农安大法弟子王启波,45岁,因坚修大法被判刑七年,现被关押在吉林监狱,由于他坚修大法心不动,邪恶之徒长期不让其家属接见。在其被非法关押三年多中,在家属强烈要求下,一共只见了四次。

上月家属去接见,会见室登记接见票子已开出,可是监区就是不带人来,家属等不起就回去了。这个月7月18日去接见,接见手续正常办完,等了一天还是没把人带来。7月19日其家属尤其其母已很大年龄,前院跑到后院没人搭理,最后出来一位警察告诉周四接见,周四是否真让接见还是未知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2/106698.html

2005-06-20: 吉林二监近期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二监曾建立所谓的“矫治中心”,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采用酷刑、上绳、抻刑、殴打、坐硬板、不让睡觉等其极邪恶的手段迫害。特别是抻刑,十分钟就能使人筋断肉伤以至昏迷。德惠市大法弟子回旋在“矫治中心”受尽了酷刑,甚至牙齿被打掉了,在肆无忌惮的折磨中被违心转化。

前一段时间,各监区又实行“转化学习班”,他们让大法弟子坐1米长20公分宽的铁板,不配合的大法弟子被关進小号迫害,对绝食的大法弟子灌高浓度盐水。

二监的另一种迫害是“严管”,实际上是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進行全方位的迫害,恶警教唆刑事犯罪份子对大法弟子迫害,为所欲为的打骂、侮辱、迫害,现在仍有大法弟子辛伟、王启波、王凤才等被非法严管,辛伟的眼睛被打坏、充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0/104446.html

2003-12-27: 吉林省农安县杨树林乡牛尾巴山村大法弟子孙士英于2003年11月12日晚6时40分左右在家,被农安县公安局和杨树林乡派出所恶警绑架,现在不知关押何处;孙士英的丈夫,大法弟子王启波早于2002年7月13日被恶警劫持,至今未归。家里只剩下孤苦伶仃的一双儿女。

2002-08-16: 吉林省前郭县公安局恶警跨地区绑架农安县大法弟子王启波。7月13日上午这些恶警来到大法弟子家冒充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在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对大法弟子進行绑架。公安局和拘留所想掩盖事实,编造假的拘押人员名单与事件,不让家人查到下落。至今不让家属接见。现在大法弟子王启波情况不明。

长春 农安县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16: 吉林省农安县伏龙泉镇
伏龙泉镇派出所工作人员电话:
赵振威 18043599930 曹坤阳 18043599905 范长林 18043599636 陈天志 18043599983 李永利 13596463474 才庆祝 18043599635 辛平 18043599062 李庚泽 18043591321



2024-01-14: 长春市农安县
原任政法委书记白松巍(2021年7月-2023年4月)0431—83553366
现任政法委书记张子明(2023年4月)0431—83553366
农安县610主任 马驰:0431——8336988318943063190 (用座机打可通)
农安县公安局
胡海升现任公安局长(2020年9月)0431-83267920
副局长 张兴亮:0431-835787771550007000613364600646(管国保)
张树文 农安县国保大队队长 18043599301 13029010464
副大队长 李梅涛:1375699868815904408624
副大队长 王世福:13364600991
副大队长 管庆雷:13756998188
副教导员 郑永峰:13341467888骚扰电话:18043590321

2024-01-07:
参与单位:
杨树林乡派出所地址:农安县010县道附近杨树林乡政府附近
邮编 130200
电话:0431-83122151
杨树林乡派出所所长:赵某

2023-11-09: 二审法官叫连舒淇,办公电话0431-88558645
相关单位信息:
长春市中级法院 院长任贵利 电话:0431-88558677
邮编:13002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超达路3999号

2023-07-13: 德惠市检察院(0431)
地址 德惠市松柏路2号,邮编:130300
电话:0431-87273786、0431-87272246、0431-87275220、0431-87272117、0431-8700093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1)

长春市参与非法迫害孙士英及儿子、女儿一家三口相关信息
长春市宽城区委政法委:
地址:长春市北人民大街3366号邮编130052
电话:0431-889990326
传真:0431-889990326
宽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综治委副主任:靳明
宽城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杨岱珺,
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周立君
长春市宽城区政法委610:0431-88776287 书记曲春雨
610人员刘延斌:0431-89990325
通信地址: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新月路1000号 邮编:130052
电话:0431-82798052,0431-827990720431-81039552
局长 张兴桥
副局长 马德润
国保大队:0431-82792647
姓王的警察:15904405600
潘成明:15754363829
办案人:国保大队警察王元力、崔国年 办0431-81039558
房向光:15904405677(队长)
崔国年:15904405649
王元力:15904405620

金振吉:吉林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地址:长春市新发路806号,邮编;130051
麻东升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六一零”)主任
刘立群: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六一零”)主任、
吉林省省委政法委:88902561
吉林省省公安厅总机:82098000
吉林省省安全厅:87972211
1、吉林省公安厅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邮编:130051gat.jl.gov.cn
总机:0431-820981140431-82752820
吉林省公安厅长;胡家福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邮编130051
吉林省公安厅:
督察处:0431-82098376
控申处:0431-82728845控申处处长0431-82098361
吉林省公安厅国保局人员信息
吉林省公安厅国保局2012
区号0431
局长卢进宝 办82098988、宅85135015、13596153335、82710116、18043000013
政委刘凤山 办82098228、宅85135366、13944858341、82732535、18043000015
副局长吴国庆办82098182、宅85135530、13504325078、82732425、18043000369
2、长春市政法委书记王振华13304314555
长春市政法委副书记兼六一零办主任孙飞
六一零办副主任李刚
长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
主任0431-88926066
副主任0431-88908186
副主任0431-88908212
一中队0431-88908189
二中队:88908190
一大队:
大队长室0431-88908191
副大队长室0431-88908192
内勤0431-88946127
二大队:
大队长室0431-88908195
副大队长室0431-88908196
内勤0431-88925530
一中队:0431-88908197
二中队:0431-88908198
3、长春市公安局
长春市公安局地址:人民大街2627号邮政编码:130051
www.ccga.gov.cn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0431-88908095
0431-88908082
长春市政法委副书记、长春市公安局长李祥
长春市公安局国保:办公室:0431-88776290,0431-88776259
国保队长:高军13514493355,15904402839
王月明:043188908189
国保二中队队长高鹏:043188908190,13351506828
潘高峰13354309873
4、长春市检察院
地址:长春市南环城路3999号 邮编:130022
检察官:王美月 0431-89988423(办)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