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朝阳区 >> 牛進平(牛京平), 男, 52

牛進平(牛京平)
牛進平与他的小女儿。
个人情况: 原北京某钢铁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柳芳南里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2-21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牛丹
夫妻/父母: 牛進平(牛京平) 张连英(张莲英)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9-04: 北京洗脑班、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牛進平的折磨更是邪恶,警察用电棍往他的口腔里捅,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写出放弃信仰的保证书、悔过书等,他们不准法轮功学员大小便和睡觉。法轮功学员佟守忠在这里短短三天就被迫害致死。其实佟守忠仅仅是喊了几句“法轮大法好”,用绝食反迫害,结果恶警就用毛巾堵他的嘴,然后用各种残酷的手段对他進行人身迫害和精神摧残,这时往往恶警不让作包夹的普通劳教人员到跟前。佟守忠最初的反应是大小便失禁。仅仅三天的时间就导致佟守忠的死亡,真是邪恶至极。时间大约是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号左右。具体参与迫害的恶警主要是两个人:一个是集训队的姓陈的大队长,一个是姓严的副大队长。其实不只是对佟守忠的迫害是这两人领头干的,所有被非法关押在集训队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也都是这两人领头实施的,因为他们是那里的主要负责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4/229222.html

2009-10-01: 月儿圆了,亲爱的妈妈在哪里?
中国传统中秋节是个阖家团圆的佳节。北京大法弟子李桂平和张连英,两位善良的母亲,却因修炼法轮功而遭非法关押和酷刑摧残。她们年幼的孩子常年失却母爱,幼小的心灵承受着痛苦。中秋节到了,月儿圆了,孩子们亲爱的妈妈在哪里?
......
张连英的女儿清清今年5岁,2008年4月20日,这离张连英从北京女子劳教所回到家中仅有短短的四个月的时间,张连英同丈夫牛進平被以稳定“奥运”的名义被北京市东城分局及朝阳区国保警察绑架。当时清清也在场,恶警凶狠的毒打爸爸妈妈,还给他们戴上黑头套强行塞進警车,吓的大哭的清清也被带走。
......此次,牛進平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牙齿都被恶人打松动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209423.html

2009-05-30: 儿童节 多少孩子含泪思念爸妈(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30/201909.html

2008-11-15: 北京市恶警把大法弟子劫持到外地迫害
北京市各个监狱在奥运前已经人满为患,恶警们把坚信“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转移到其它省份進行迫害。我们将進一步收集大法弟子的情况并公布。

河北省定兴县大法弟子李来房(音)等被北京市通县恶警绑架后,由于没有被邪恶的迫害吓倒,没有被谎言所蒙蔽,被恶人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李来房的父亲曾多次到马三家教养院看望儿子,均被拒绝。

6月3日,朝阳区平房乡大法弟子张莲英被平房乡派出所张姓恶警和一帮恶徒抓走。由于不放弃信仰,张莲英等被送到陕西省西安劳教所迫害。这期间张莲英的家人一直得不到任何消息,直到大法弟子张莲英从西安劳教所向家人寄信,要衣物和物品时,才知道亲人在远隔千里之外的西安遭受迫害。

顺义区大法弟子吴明(女),在得法前患有较严重的肝病,喜得大法后肝病不治自愈,为国家和自己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本已通过修炼自愈的病又被迫害的旧病复发了,后又被绑架到公安医院残酷迫害了十几天。在奥运来临前,吴明等人被送到山西省太原劳教所继续迫害。

顺义区大法弟子许秀芝被送到湖北省迫害。

顺义区大法弟子徐成藻的妹妹被绑架到吉林省迫害。

顺义区大法弟子刘桂锦被顺义区光明派出所恶警绑架后,送到河北省唐山劳教所迫害。

前光大集团注册会计师大法弟子张连英、牛進平夫妇,在奥运前被非法跟踪,遭恶警绑架时,惨遭毒打,并非法抄家。在张连英前次非法劳教期间惨遭非人的折磨和酷刑,在奥运前绑架后转送到内蒙古自治区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5/189803.html

2008-07-02: 牛進平夫妇被非法劳教,四岁女儿无依靠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牛進平、张连英夫妇带四岁的女儿清清买菜回家,在家门口被北京市东城区国保警察绑架。邪党警察当着四岁小女儿的面,对夫妇俩拳打脚踢、大打出手,将牛進平背铐双手扔在沙发上,四岁的小清清吓的哇哇大哭,临时由亲戚带到奶奶家照看。

现在小清清的父母双双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年近80岁的奶奶不得不照顾小孙女,而且清清该交学费上幼儿班了,奶奶也没有经济来源,负担不了。亲戚们找抓人的国保警察和相关政府部门解决小清清的抚养问题,两个月了,他们互相推诿一直没有结果。

中共当局的劳动教养决定书上称,二零零八年四月间,牛進平、张连英夫妇家里藏有“法轮功宣传品”(揭露邪党迫害的真相资料)40馀份。可是邪党警察是先绑架后抄家,才查到的法轮功资料。警察也不可能预先知道别人家里“藏有法轮功宣传品”哪!张连英被绑架后,至六月初,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昌平豆各庄看守所,由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法制处非法决定的劳教。

张莲英是注册会计师,原任光大集团某处处长,在女儿出生后不到一年,于2005被绑架、非法劳教2年半,于2007年12月13日才回家。张连英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和北京女子劳教所受到非人折磨:遭殴打致身体受伤,头部受重创;遭捆绑、长时间不让睡觉、禁止大小便、月经期间禁止上厕所和清洗等肉体折磨;遭辱骂等非人的精神摧残;曾经7次被折磨的昏厥,濒临死亡。

中共当局自暴力盗取国家政权以来,和平时期残害死八千万同胞,汶川大地震为了所谓的稳定刻意隐瞒不报,又添数万冤魂,伤天害理的事情干的太多了,承办个奥运会都心虚害怕开不顺利,索性撕下“法制、和谐”的假面具,赤裸裸的行凶。胁迫军警特甚至是街道退休人员,到处拦路检查、监视、跟踪、绑架,为奥运清场。大量非法抓捕、监禁法轮功学员、上访访民和与中共不同政见的异议人士。

国保警察气焰嚣张,威胁牛進平的亲戚,声称张连英夫妇被劳教是北京市公安局的旨意。牛進平、张连英夫妇于四月三十日被非法劳教两年半,目前牛進平被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三大队,张连英被关押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调遣处。

牛進平、张连英一家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所受的遭遇,已经当作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典型案例被提交到欧洲议会,爱德华副主席在北京访问时曾经会见过牛進平。据悉已经有正义律师介入,但中共当局百般阻拦律师会见,请国际社会正义人士关注。

相关单位和部门:

北京市豆各庄看守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七里渠乡豆各庄村645号2-2-7
邮政编码;102206

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法制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81308.html

2008-05-17: 北京法轮功学员牛進平夫妇再次被非法劳教二年半
中共邪党在奥运前加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2008年4月20日,北京10多名恶警绑架了外出买菜归来的牛進平、张莲英夫妇,留下他们4岁的女儿无人照顾。并于5月13日将夫妇两人非法劳教2年半。

据目击者描述,张连英和牛進平被绑架时,遭到拳打脚踢,身上有多处淤痕,四岁的女儿被这一情景吓呆了,哇哇大哭。女儿现在被寄养在78岁的奶奶家照看。

张莲英是注册会计师,原任光大集团某处处长,在女儿出生后不到一年,于2005被绑架、非法劳教2年半,于2007年12月13日才回家。张连英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和北京女子劳教所受到非人折磨:遭殴打致身体受伤,头部受重创;遭捆绑、长时间不让睡觉、禁止大小便、月经期间禁止上厕所和清洗等肉体折磨;遭辱骂等非人的精神摧残;曾经7次被折磨的昏厥,濒临死亡。

在张莲英被非法劳教期间,牛進平曾于2006年5月21日通过前来调查的欧洲议会副主席斯考特先生(Edward McMillan-Scott),将张连英的遭遇在国际社会曝光。牛進平随遭北京恶警监视居住。

2008年4月20日下午5点左右,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连英及其丈夫牛進平带着四岁的女儿买菜回来,在楼下被几个便衣警察暴力绑架,接着十几个警察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一台电脑主机和移动硬盘还有一部MP4和三大包大法书籍。

这次参与的部门有北京市国保局、朝阳区国保局以及香河园街道、柳芳街道、派出所(电话:010--64660050)、610办公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7/178631.html

2008-05-17: 北京市朝阳区张连英和丈夫牛進平再度被非法劳教
北京市朝阳区张连英和丈夫牛進平已被非法劳教,2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7/178646.html

2008-05-10: 北京法轮功学员霍彦光在朝阳分局绝食抵制迫害
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散发晚会光盘的北京法轮功学员霍彦光,现被朝阳分局非法关押,恶警企图问出资料来源,小霍不回答非法审问并绝食抗议。其家人几次去探望,不仅无法接见,而且连衣物都送不進去。

霍彦光(小小说《浪子回头》的作者)毕业于中国武汉地质大学,因品学兼优被保送中科院遥感所攻读研究生。2005年上天安门请愿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北京团河劳教所一大队,因不放弃信仰,被邪恶的一大队恶警刘国玺、魏国平、郭金河指使普教用灌尿、灌不明药物、长期捆绑等手段進行迫害。因在2006年出现生命危险,被保外就医。中科院研究生部助纣为虐,非法开除了霍彦光的学籍。

刚从北京女子劳教所释放的法轮功学员张连英与其丈夫牛進平可能也在朝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朝阳区多年绑架事件不断发生,相关的作恶人员长期行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0/178160.html

2008-04-24: 北京法轮功学员牛進平夫妇再遭绑架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日下午5点左右,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连英及其丈夫牛進平带着四岁的女儿买菜回来,在楼下被几个便衣警察暴力绑架,接着十几个警察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一台电脑主机和移动硬盘还有一部MP4和三大包大法书籍。

据目击者描述,张连英和牛進平被绑架时,便衣警察对他俩拳打脚踢,身上有多处淤痕,并且警察态度强硬、恶劣。四岁的女儿被这一情景吓呆了,哇哇大哭,现在被寄养在78岁的奶奶家照看。

这次参与的部门有北京市国保局、朝阳区国保局以及香河园街道、柳芳街道、派出所(64660050)、610办公室。

据明慧网资料,牛進平和妻子张连英、大女儿牛丹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自1999年7.20以后,只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七年来全家遭到了中共恶党惨无人道的迫害。

牛進平,原是北京某钢铁公司职工。1999年10月曾被北京恶警投入精神病院,强迫服用一种不明的混合药物,后在一名相信他并没有疯的医生的帮助下,才最终被释放。以后他又多次遭到绑架、抄家、拘留。

张连英是注册会计师,原任光大集团某处处长,是人品出众、业务能力强的主流社会的精英。曾被中共邪党恶警多次绑架,两次非法劳教。第二次被非法劳教是在2005年6月14日,正在哺乳期中的张连英,被闯入家中的北京香河园派出所十多名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半。

张连英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和北京女子劳教所受到非人折磨:1、遭故意殴打致身体受伤,头部受重创;2、遭捆绑、长时间不让睡觉、禁止大小便、月经期间禁止上厕所和清洗等肉体折磨;3、遭辱骂等非人的精神摧残;4、一再被剥夺探视、通信和通电话的权利,使亲属对张连英的境况生死不明,心情极度焦虑。张的幼女长期见不到母亲,受呵护、抚养的权利完全被剥夺,幼小的心灵受到严重损害。5、警察以灌食为由多次勒索其家属钱财数千元。

惨无人道的迫害使张连英在调遣处时头部、面部多处有大约3厘米长不同深度的伤痕,面部变形,后来全成了黑色,足底部有尖物扎的黑点,腰不能弯,不能翻身,左腿肿的很粗。行动艰难,精神恍惚。在女子劳教所九次昏死,颅内两侧大面积出血,生命危急。

张连英的丈夫牛進平在投诉无门的情况下,于2006年5月21日通过前来调查的欧洲议会副主席斯考特先生(Edward McMillan-Scott),将张连英的遭遇在国际社会曝光。牛進平随遭北京恶警监视居住。

张连英于2007年12月13日走出魔窟回到家中。北京女子劳教所为了向张连英的亲属和外界掩饰它们的邪恶罪行,有意在她出来之前的一段时间减轻对她的迫害。即使这样,刚回到家中的张连英依然苍白消瘦,身上有多处大块的青紫伤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4/177123.html

2008-04-23: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连英、牛進平夫妇被绑架
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法轮功学员张连英及其丈夫牛進平于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日在家被绑架,只剩下4岁的小女儿由70多岁的奶奶照看,其母亲张连英是二零零七年十二月才刚刚从监狱里释放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3/176987.html

2008-01-30: 张连英致欧洲议会中国人权听证会的呈辞(图)
尊敬的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尊敬的欧洲议会的全体议员:

你们好!我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张连英,我丈夫牛進平及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曹东(目前尚在监狱)曾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在北京与斯考特先生见过面,带着纍纍伤痕,我本人已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三日从北京女子劳教所被释放回家。

由于斯考特先生及欧洲议会的全体议员的共同努力,在欧洲议会人权委员分会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在欧洲议会举行的中国人权听证会中,曹东、我及我的丈夫牛進平被议会正式邀请参加,由于会议期间我本人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而我的丈夫牛進平直到听证会开始的时间才接到邀请函;同时由于中共对中国大陆民众严酷的社会控制及对公民基本人权的剥夺,也由于中共最害怕向国际社会揭露其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所以我们很难有机会离开国境及时参加这次重要的会议,错过了向贵委员会当面呈辞的宝贵机会,特此向斯考特先生及欧洲议会人权委员分会的议员们表示歉意。

文未结束 详情可点连结观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30/171387.html

2006-10-25: 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曹东被秘密绑架关押后转至甘肃
因会见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被秘密绑架的北京大法弟子曹东,已被转到老家甘肃省安全厅的看守所非法关押。邪党不法人员于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发了所谓的“逮捕令”,藉口是“搞资料”。这是邪党人员怕在国际上引起反响,故意避开真实原因和地点。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两位大法弟子曹东、牛進平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先生在北京会面,以他们本人和正在劳教所遭受再次迫害的妻子的亲身经历,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大规模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的真实情况。随后,曹东于五月二十一日当天遭到北京国安特务偷偷绑架劫持,被非法审讯、监禁至今。他的家(北京赵家楼宝珠子胡同3单元704室)于五月二十六日遭到特务们两个多小时的非法抄家。另一位带着幼女参加会面的法轮功学员牛進平则被严密监控,经常受到骚扰和威胁。

就连曹东的朋友高锋,与此次会面并没有关联,只是偶尔留宿在曹东家,被抄家的特务发现,便遭到绑架和五天的非法审讯,最后还被铐上火车,强行遣送回甘肃原籍监视居住。如今高锋被迫流离失所在外,有家不能回。

国安特务动用了五男一女共六人到曹东家非法抄家,他们擅自用钥匙捅开房门,抄家时不停的给室内拍照,然后掠走法轮大法书籍、资料,九评、移动硬盘,MP3,空白光盘、照片、胶卷等许多曹东的私人财物和身份证、单据等等,就连结婚照和结婚证也不放过,一并抄走。这些特务在绑架、抄家、审讯时鬼鬼祟祟,极力隐瞒他们的身份,在人前互相之间说话不带姓氏职称,被问到他们姓的时候躲躲闪闪,而且很快转换话题。

在得知曹东、牛進平的遭遇后,国内外众多法轮功学员、世界正义力量紧急呼吁营救。其中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先生立即要求紧急约见中共驻欧盟大使,召开紧急会议,后来又一再和中国官方交涉,呼吁中共当局保证这两位和他会面后失去联系的法轮功学员安全回家。同时,多次呼吁国际社会紧急关注。

曹东与妻子杨小晶已结婚四年多,夫妇二人轮流遭到邪党人员非法拘留、劳教、判刑,在一起的日子总共不过几个星期。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夜,在婚礼的第九天,曹东即遭抓捕,其间被辗转关押在北京多个看守所内,其中包括关押死囚犯与重刑犯的七处。二零零一年三月,北京恶党法院对其進行了非法审判,曹东被判刑四年六个月,被劫持到原籍甘肃的监狱关押,遭受各种摧残、迫害,漫长的四年半、九死一生。新近传出消息,曹东的妻子杨小晶脱离北京女子劳教所魔窟,结束了她两年半的恐怖关押,又面对丈夫再次遭绑架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6/141067.html

2006-09-26: 北京女子劳教所最近对张连英一家经济上的迫害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张连英自2006年4月20日被非法关入北京女子劳教所以来,劳教所恶警每月都要给张连英的丈夫牛進平打电话要钱,每次索要的数目出口就是几百元。他们藉口张连英一直在绝食,需要买奶粉和豆奶等营养品输液维持她的生命,把牛進平前几个月存在劳教所里张连英私人户头上的1000元钱很快又花费一空,仍不给任何收据。

后几个月,牛進平开始抵制这种无赖的经济勒索,他和张连英都分别提出,劳教所为逼迫张连英放弃绝食而進行野蛮灌食的费用,决不应让绝食者本人的家庭承担!可是,当张连英的账号上不再有钱供它们支配时,劳教所队长竟威胁说:钱欠多了,(劳教所)会起诉(张连英家),牛進平夫妇不服也没用,法院会对判决强制执行,也就是会从银行直接划款。

天下竟然有如此流氓强盗的逻辑!听了简直会令一切有正常思维的人惊骇不已:要求无辜受害者不断给迫害者提供费用,用来延续对自己的迫害;如若不服从,还要把已经处在生命垂危绝境中的无辜受害者告上法庭,下一步就要使用法律手段明目张胆的抢劫了。这真是对中共恶党残暴统治的真实写照:中共所谓的“人权”原来就是毫无人性的;中共的法律无非是这个流氓强盗犯罪集团对广大民众行凶作恶的工具而已。

目前,只要家里给张连英寄钱,就会被劳教所立即取走,用来对张连英实施灌食等進一步的迫害;而如果不寄,张连英就连买卫生纸和最基本日用品的钱都没有。

大法弟子张连英在恶党对大法弟子残酷迫害的七年里,被非法抓捕、关押、酷刑摧残,一九九九年至今已经被非法抓捕七、八次,九死一生。二零零一年在黑龙江佳木斯女子劳教所,张连英遭受了难以想像的精神、肉体残酷折磨。恶警坏人为了让她放弃信仰,动用各种卑鄙伎俩用尽酷刑:她被手铐长期铐在一处不能动、绑在“死人床”上四十多天、电棍、暴打、野蛮灌食等等。丈夫牛進平也多次遭受恶党残酷迫害,甚至被送入精神病院,强制服用一种高强度的混合药物。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四日,张连英正在家中照看还在哺乳中的女儿,被香河园派出所所长王睛为首的十多名恶警非法闯入绑架,六月三十日又非法将她处以两年零六个月的劳教。牛進平抱着弱小的女儿四处申冤控告,却受到来自中共恶党国安、公安、六一零、街道办事处等的一次次威胁。

牛進平早已被单位开除,全家靠变卖一套旧房子所得的有限资金勉强度日。这种艰难贫困的境况完全是中共对法轮功“经济上截断”的迫害人为造成的。按照张连英和牛進平的职业和收入,原本应该有一个很不错的生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6/138698.html

2006-09-14: 中秋月难圆
...就是出于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慈悲,今年五月二十一日,曹东同牛進平牛進平二岁的女儿(牛進平的妻子张连英目前仍在北京女子劳教所惨遭摧残),面见欧洲议会副主席,揭露中共罪恶,讲述自己、亲人及其他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绑架、关押、酷刑、摧残致死、活摘器官。恶党怕曝光的神经被触动了,疯狂报复中当日即将曹东秘密绑架,至今曹东仍下落不明;牛進平及幼小女儿一直在六一零、街道、公安等的监视、恐吓、威胁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4/137829.html

2006-09-07: 妻子含冤离世,侯志强惨遭酷刑摧残
侯志强,男,现年四十四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迫害开始后,多次遭到当地六一〇、公安警察的绑架、刑讯逼供、骚扰、暴力伤身,强制劳教等方式的迫害,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一个完整的家庭被迫害的四分五裂的,妻子门晓华被骗劳教,身心多次遭摧残迫害,于二零零三年夏季含冤而去。侯志强两次被劳教,失去自由时间四年零六个月,一次次的无辜被迫害,就是因为侯志强坚信“真善忍”做好人、说真话。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侯志强進京上访遭劫持,被永红公安分局警察接回,强制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两个多月。在此期间,侯志强、王勇奇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看守所警察五马分尸铐地环,然后又被强制教养一年。

在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因为侯志强和牛進平炼功,被劳教所恶警杨某某、管理科长徐恒基、警戒科长王铁军,还有劳教所侯所长共同合谋,把侯志强和牛進平关入小号迫害半个月,不许睡觉,屋内大小便,身心遭受极大的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7/137295.html

2006-08-11: 北京牛進平被监视、妻子张连英生死不明
2006 年5月21日,北京大法弟子牛進平和曹东冲破封锁,会见了赴京考察中国人权状况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接受了史考特先生关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的调查。此后第三天(5月24日),当地派出所片警、街道610头头和居委会的人就到牛進平的住处上门骚扰。

不法人员们進屋就盘问:“这两天去哪儿去了?见着谁了?见外国人没有?”牛進平回答说:“见谁跟谁讲法轮大法好,不管见中国人、外国人都喊冤。”这些人又继续逼问:“怎么跟他(指欧洲议会副主席)联系上的?”“你们在哪儿谈的?”均遭到牛進平的正念抵制驳斥。一周后,片警又来他家做讯问笔录,还让牛進平签字。牛对警察说:“你们干杀人的事,还让我给你签字吗?”当即拒签。目前牛進平虽在家中,但其实是在邪恶政权的监控之下生活,毫无自由和人权可言。

2006 年4月20日,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不法人员偷偷把牛進平的妻子张连英转移到北京女子劳教所。劳教所的恶警不让她接触到其他法轮功学员,直接关進单独的地方实施严管迫害。一年前,正在哺乳小女儿的张连英被再一次非法抓捕,现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已持续绝食一年多,生死不明,情况十分危急。

牛進平早已被单位开除,经济上被邪恶截断,不得不变卖房子,然后依靠售房所得的资金来维持生存,已经被迫害的非常贫困。劳教所恶警却将他为张连英存在劳教所的私人钱款花费一空,直至只剩下17块钱时,每月打来电话向牛進平要钱,每次勒索的费用都不低。其藉口竟然是张连英一直在绝食,需要买营养品输液维持她的生命。却不给收据,也不让他和幼小的孩子见上张连英一眼。它们如果真如自己所标榜的还有一点人味的话,为甚么把张连英迫害得生命垂危还不放人?

如今,牛進平孤身一个男人拉扯抚养着嗷嗷待哺的小女儿,本来就很难,加上恶人不断的骚扰、监控,还要四处奔波申诉喊冤。牛進平全家只为了一个真理、用自己的权利讲了几句真话,就被逼得妻离子散,妻子不知是死是活,小女儿从1岁多起就被夺去母亲的关爱。

牛進平和妻子张连英、大女儿牛丹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自1999年7.20以后,只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七年来全家遭到了中共恶党惨无人道的迫害。

牛進平,52岁,家住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柳芳南里,原是北京某钢铁公司职工。1999年10月曾被北京恶警投入精神病院,强制服用一种高强度的混合药物,在一名相信他并没有疯的医生的帮助下,才最终被释放。以后他又多次遭到非法绑架、抄家、拘留。

2000年6月,牛進平因在黑龙江省佳木斯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交流,被当地恶警非法抓捕后劳教两年。在黑暗的佳木斯劳教所,牛進平坚持正信,始终不屈服,长期绝食,直至身体十分虚弱。他身上至今留有在监狱中被电棍电击留下的烧伤疤痕。

两年非法劳教期满时,还未等牛進平回家,北京朝阳区香河园派出所恶警不通知家属又把牛進平秘密押回北京某洗脑基地洗脑迫害。牛進平在洗脑班遭到殴打、不让睡觉等残酷折磨。在牛進平长期被关押期间,他的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日日盼儿归,每每走在街上经常看人像她儿子,常伴眼泪度日。

牛進平的大女儿牛丹也遭到恶警多次绑架,2000年,当时只有十几岁的牛丹就被关押到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一年后又被送至洗脑班迫害。

牛進平妻子张连英,46岁,大学学历,原北京光大集团处级干部,注册会计师。1999年至今已经被非法抓捕7、8次,每次都是正念闯出。2001年曾被非法劳教2年,在黑龙江佳木斯女子劳教所受尽酷刑,進行了长期绝食抗议,在连续绝食近80天,奄奄一息时,东北恶警才把张莲英送回北京,在当地派出所扔下她一走了之。2002年她又被国安特务非法绑架,在北京通州洗脑班、北京大兴法制培训中心和北京公安医院遭受多种酷刑折磨,出来后还遭到610、恶警、街道跟踪监视,全家也不断受到骚扰。

2005年6月14日上午8点半,张连英正在家中照看孩子,以香河园派出所所长王睛为首的十多名恶警非法闯入,强行抄家,将家中翻了个遍,在没有找到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不顾家中尚有未断奶的婴儿啼哭喊叫,强行把张连英拉入警车抓走,非法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 2005年6月30日又非法将她处以两年零六个月的劳教,转到北京劳教局团河调遣处。张连英坚决不转化,不配合任何邪恶的命令和指使,从一关進看守所直到调遣处一直绝食抗议。

张连英在北京劳教调遣处遭到邪恶长达10个月的疯狂虐待迫害,调遣处恶警张冬梅指使8个犯人,每天用苍蝇拍连续轮番抽打张连英10多个小时以上,其间从未允许她洗漱,从未允许她上厕所,大小便只能在内裤中,包括来月经也如此。她被剥夺睡眠;脖子被绳子套着吊在天花板上很长时间,脚尖刚刚能接触地面;身体被扭曲的长期绑在木凳上,遭受连续24小时的毒打,被打得浑身是伤,身体多处瘀血,头部、面部多处有大约3厘米长不同深度的伤痕,眼底出血,耳聋,面部变形,已难分辨其长相,并且行动艰难,精神恍惚,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牛進平曾到调遣处探视张连英,当他看到妻子被迫害的面目全非、生命垂危时,他没有选择沉默,而是抱着襁褓中的小女儿开始四处控告讲真相,呼唤良知,呼吁营救。中共暴政下的社会是暗无天日的,没有哪个部门敢受理牛進平的控告申诉。有些工作人员一听到是为法轮功的事,简直说话都不敢大声。尽管如此,一年来所到之处,他都得到许多素不相识而有正义感的世人的同情。这些人中有的就是中共政府部门、司法部门和直接迫害法轮功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及维权律师、记者等等。有的人甚至不畏恶党的淫威,主动给予实实在在的声援或救助。

中共邪党近来多次声称重视信访,了解社情民意。但牛進平不仅上访无门,反而遭到中共邪恶变本加厉的迫害。张连英被非法关押在调遣处时,牛進平偶尔还能接到她的电话,收到她的家信,探视过她两次。虽然4个月内只见到妻子10分钟,有时会面日都过了才告诉他可以和他妻子见面。可是,从2006年农历新年以后,再也没有妻子的来信,没有电话,更没再见过妻子一面。邪党劳教调遣处和劳教所又一次使出流氓无赖的手段,公然违反自己制定的法律和有关条例规定,把人民本来就应该有的这么一点亲属的权利也给剥夺了。

迄今为止,张连英已经绝食一年多了。除了从调遣处转到劳教所之前短暂的几天吃了一点东西外,从進看守所开始到现在一直甚么也没吃,而且现在杳无音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1/135343.html

2006-06-03: 另一位与麦克米兰.史考特会面的法轮功学员是52岁的牛進平,他曾被关押二年,其间得知被打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超过30人。他的妻子张连英原为光大集团处级干部,注册会计师,现仍在北京的拘留所,被迫害得面部变形,难辨长相,精神恍惚,生命危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3/129501.html

2006-05-31: [Feedback]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这次在北京会见了两名法轮功学员牛進平和曹东。牛進平目前在家里,被监视;另一名学员曹东失踪,很可能被抓了。作翻译的西人被遣返。

2004-02-21: 2000年6月2日四丰山法会,陈万友亲自参与策划、组织和指使手下前后绑架了陈乃忠、霍金平、郑立彬、牛進平(男,北京)、张连英(女,北京)、王玉芳、乔艳萍等20多位法轮功学员。连夜刑讯,酷刑折磨数日后非法劳教10多名法轮功学员,其馀的非法关押多日勒卡钱财后释放。罗织罪名编撰材料上报省厅和北京,邀功请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16/70094.html

2002-04-19: 2001年6月1日,我和功友牛進平(他在佳木斯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了两年,2002年4月1日到期后,他又被当地恶警秘密押回北京关進一洗脑基地迫害)到了佳木斯,在一位刚被释放的功友家,我看到一封从劳教所秘密带出的信,信是一个女儿写给母亲的,信写在一块白布上,她说她不想在劳教所再呆了,她也看了马三家的录像,她不想像她们那样向邪恶低头,她要堂堂正正地走出来。她叫她的妈妈去为她申诉。看了她的信,我止不住的泪水盈满眼眶。那位功友告诉我,她的母亲已去北京上访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17/28528.html

2002-04-08: 北京大法弟子牛進平被佳木斯劳教所关押两载,又遭北京恶警暗算
北京大法弟子牛進平,2000年因在佳木斯四丰山参加法会,被佳木斯恶警非法抓捕后被判劳教两年。在黑暗的佳木斯劳教所,他坚持正信,始终不屈服。现两年已到期,2002年4月1日佳木斯劳教所通知家属接人,但北京朝阳区香河园派出所副所长王晴、管片民警孙小青、610办公室主任张德才以及香河街道等三家单位不准家属接人,他们派人提前赶到佳木斯劳教所将牛進平秘密押回,随即610薛有信等人又将其关進北京朝阳区和顺义交界处一洗脑基地進行洗脑迫害。

牛進平99年10月上访后曾被北京恶警送進精神病院折磨,以后又多次被非法拘留关押。他在佳木斯劳教所期间长期绝食,身体十分虚弱。他七十多岁的老母日日盼儿归,每每走在街上经常看人像他儿子,常伴眼泪度日。希望各界正义人士给予关注和声援。

2000-03-23: 牛進平被逼有家难回
3月14日,北京学员牛進平被当地派出所民警从其工作单位带走,非法关押24小时。回来之后,牛述说这次被关押在当地派出所的不只是他一个人,还有许多其他大法弟子,他们被关在一个冰冷的房间里,警察还故意开着门冻着学员,很多人没有坐的地方,是站了24小时的,牛当时冻得腿肚子转筋,疼痛难忍,牛進平修炼前就有这毛病,修炼以后才好的,这次是修炼后的第一回腿肚子转筋。当时警察还点着报纸用烟熏学员,说你们修炼人不抽烟、怕闻烟味儿,就让你们闻一闻。牛说此类事件已在其身上发生过多次,除夕前被非法关押48小时,3月1日被带到派出所关押到深夜,短短一个多月之内就被带走3次,不知以后还会发生甚么。自己在单位正常的上班工作、人身的安全和基本权利都得不到保障,他不想再这样放任警察做坏事,随便关押好人,自己不愿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再承受这样的非人道待遇,不愿再助纣为虐,所以不想再给警察这样的机会,所以他不再回家、不再上班了,因为他们不给他这样的生存权利。

3月20日晚上,派出所的孙警察和金警察去牛進平家找牛的女儿牛丹问牛進平的下落,威胁牛丹说,如果牛丹找不到父亲,就把她关起来,牛丹说:“他的事情找他,你们找我干甚么?”。两位警察听后马上回去叫来四、五个警察,说牛丹如果不去派出所,他们就把牛丹抬走。孩子一听没办法只好跟着警察去了派出所,牛家的邻居目睹了孩子被带走。牛丹走后,警察去了牛的邻居家和邻居聊天,目的是为了分散邻居的注意力,这时邻居听到隔壁牛家的门有动静,因知道牛家无人,就要出去看个究竟,当时警察对邻居说:“没事儿,没动静。”但邻居不放心,执意要出去看,发现两个派出所联防人员模样的人正在撬牛家的门,他们一见到人赶紧就跑了。牛丹当天晚上被放,但被告之她父亲一天不回家,她就要天天被传讯。

不知他们这么做用的是甚么法律?这样不是逼得走投无路的人更加明白应该将自己所受到的种种不公正的遭遇告诉所有善良的人们,告诉国家的有关领导和部门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3/23/3101.html

2000-02-10: 明报:获释法轮功学员称遭虐待--被殴并喂镇定剂
【明报专讯】被北京拘留而获释的法轮功成员都会投诉被扣期间遭受殴打及精神虐待。一名旅居日本的法轮功成员萧女士在获释后也表示,她在除夕晚在天安门广场被捕后不断遭受公安人员的殴打。

另曾经参加四月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举行大规模示威的钢铁工人牛京平(译音)表示,他被扣期间,不单被殴打,更一度被送到精神病院,喂食强烈的镇定剂。

牛京平说:“三名穿着白袍的人士自称在一间警察医院工作,并说要检查我的精神病。”

牛京平说,他肯接受外国记者访问,也有了再被重罚的心理准备。

另一名从事会计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张莲英(译音)亦表示,他们信仰法轮功,但自己生活从没有违规犯法。据他们表示,不少法轮功学员被扣后,都以刑事罪行将他们处理,例如抢劫。

至于一名刚获释的旅居日本法轮功学员萧女士昨日亦表示,她与朋友在除夕晚在天安门广场示威时曾遭公安人员殴打及撞倒在地上。

而他们被捕后就立即被关到了天安门附近一个扣留所的地下室里,期间亦不断遭受公安人员的殴打。至于另一名赵姓的美籍法轮功学员则在被捕后一直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10/2348.html

朝阳区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04: 给由羽璇打电话要求退票的女警察手机号:13061360066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电话:0532-66575750
兴隆路街道办事处电话:0532-83791899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区号:019532,024569,113768,158014

2023-12-14: 片警刘春秀,电话1391183277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7-24: 常营派出所警察骚扰电话:19810250976

2023-06-01: 北京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朝阳区道家园17号,邮编100025
主管检察官李唐(女)电话:18911163156女)电话:18911163156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西里3号院1号楼301
检察官助理张遥

北京朝阳区法院:
刑事审判庭、温榆河法庭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保泉三街8号院
主管法官:石艳明010-85998269
书记员:郭晓珊

太阳宫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39号,邮编100028
电话:010-6421285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迫害牛進平的责任单位、人员电话:
北京朝阳香河园610办公室 主任 张德才 宅:010-84812861 手机 13021917348 办公室 010-64677041
薛有信 宅:010-64622986
北京朝阳香河园街道办事处 主任 刘贵柱 宅:010-64676044
刘惠权 宅:010-4676023
北京朝阳区香河园派出所 副所长 王晴 :010-64676081
管片民警 孙小青:010-64660050 64619262 6463056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8-08-12: 四岁北京女孩儿的遭遇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北京女孩儿──两岁半的清清随爸爸牛進平一起,见到了来北京的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伯伯,成为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小见证人。这位斯考特伯伯很有爱心,爸爸向伯伯讲妈妈及其他炼法轮功的叔叔、阿姨遭受的迫害,伯伯都耐心的听,清清也乖乖的坐在旁边,不哭不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08-1-29-zhanglianying03--ss.jpg

清清和爸爸牛進平、妈妈张连英在一起的时光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四日,清清的妈妈张连英被闯入家中的北京香河园派出所十多名恶警绑架了。妈妈是原光大集团处级干部,三十一岁就成为注册会计师,三十二岁就任光大集团某处处长,是人品出众、业务能力强的主流社会的精英。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她曾经将处长级可以享用的一套一百二十平米的住房让给单位的同事。可在清清还没出生前,邪恶中共对信真、善、忍的好人就开始了疯狂的镇压,清清的爸爸、妈妈从北京的看守所到黑龙江的劳教所,经受的摧残令人难以想像。

零五年,清清才一岁多,强盗不如的恶警当着清清的面蛮横的把妈妈抓走了,清清吓得哇哇大哭。从那天起清清见不到妈妈了。爸爸抱着她到处奔走、上诉,爸爸告诉清清:我们在找妈妈,救妈妈回家。

在北京劳教所调遣处十大队妈妈被八名包夹严重殴打,脸全被打成了黑色,足底部被尖物扎出黑点,腰不能动,不能翻身,左腿肿的很粗。清清和爸爸跑遍了北京市司法部门的十几个单位,受到的却是拒之门外、置之不理的冷遇和来自中共恶党国安、公安、六一零、街道办事处等的一次次威胁,那些人很凶,同那天抓走妈妈的恶警一样凶。

一次,在一警察家属的大院里,看到出来進去许多穿警服的人,清清用稚气的童音肯定的说:他们都是坏人。陪她的大人告诉她:警察也有好人,迫害大法弟子的才是坏人,孩子懂事的点着头。渐渐的小清清似乎分出了善与恶、好人与坏人。又一次清清的妈妈被暴力迫害的生命垂危,到医院手术急救后没几天,就又被北京女子劳教所秘密押回,爸爸和清清赶到劳教所,恶警百般阻挡不让见。一个女恶警为了拖延时间,伪善的非要送糖给清清吃,爸爸看幼小的女儿整天在一群群满脸凶残人的包围中,万般心疼,就对女儿说:“阿姨给糖,吃啊!”清清用小手扳着自己的牙齿说:“我不吃,我怕长虫牙。”后来走出劳教所的大门,清清对爸爸说:“不能吃,他们是坏人。”过后提到此事爸爸感慨的对人说:“她那么小,就能忍的住,真不容易。”
... 更多

媒体报导

2000-03-25: 法新社: 中共人代会闭幕,治安防卫当局继续镇压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3/25/307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