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朝阳区恶人恶行录

2023-05-08: 曝光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花家地北里派出所警察笵玉才
笵玉才是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花家地北里派出所警察,多年来对其管辖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监控、跟踪、骚扰,特别是在所谓敏感时期,雇佣保安人员每天24小时进行非法监视、限制学员行动自由,甚至安排邻居监视学员的行踪。学员为挽救他,曾多次给其讲真相,但效果不佳。

花家地北里派出所 范玉才:1981025082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8/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9760.html#2357231353-1

2016-12-25: 2016年12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地区有八位法轮功学员在同修曹明慧家集体学法时,被酒仙桥派出所警察李玉宏等人敲门闯入家中,以“聚会罪名”非法抓捕了这八位大法弟子,并抢走了大法弟子们随身携带的《转法轮》等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及二百多元的真相币等物品。大法弟子讲真相也不听。把大法弟子带到了派出所,并于当晚把这八名大法弟子送到了朝阳分局国保大队,当天放了二人,第二天放了三人,还有三人至今未归。

2014-10-25: 北京大屯里小区居委会主任王淑美恶行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里小区居委会主任王淑美,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监控、跟踪、恶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5/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9440.html

2014-10-21: 曝光北京朝阳区洗脑班

北京市朝阳区洗脑班(邪党朝阳区法制教育培训基地)位于东五环南花园,四五五公交车“南花园总站”。马路北“通盛会议中心”院内、游泳馆后身。此洗脑班大门常年被反锁,从外观看象不使用的楼房。洗脑班头目叫白新杰,另有一男一女老年邪悟人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1/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9266.html

2014-03-10: 北京朝阳两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

2014年3月8日晚,朝阳区两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在劲松中街发放神韵光盘时,被便衣恶警绑架,随身携带的一切物品被没收。当晚一直被关押在劲松派出所,9号中午,转移到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局分局,朝阳区拘留所。

请有朝阳区拘留所相关负责人电话的人士,请补充。

劲松派出所所长:王建军 政委:郑金花 副所长:赵海平 董浩 张风华
2013-06-30: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街道办事处610办主任马锁岭近期恶行
北京朝阳区亚运村街道办事处610办主任马锁岭,四月底以来不停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说是要给辖区内一些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由于五月份在明慧网上及时曝光,因此洗脑班没办成,但是六月份派出所警察李晓刚和安慧北里居委会主任王继成不死心,近期三天两头到法轮功学员老邓家,邓不在家,就威胁家人子女说“一定给你妈办班”还说“谁把消息传出去上网,查出后给你妈罪加一等”

另外安慧里一区居委会三两天一趟去法轮功学员代秀茹家,代秀茹不在家,就对老伴进行威胁说,如果不去“学习班”,你的孙子上学受牵连。现在老伴被气的住进了医院。然后又找子女威胁说,不去“洗脑班”你们夫妻俩人工作遇到困难,孩子上学受牵连。家人受到很大压力。 参与迫害的人员:

2012-09-10: 北京市朝阳区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息补充
朝阳区610洗脑班地址:朝阳区王四营一旅馆

直接参与迫害的有本地区的派出所片警、办事处邪党书记、居委会邪党书记主任及工作人员,直接参与洗脑的是个50岁左右的男子,姓唐,一女子约60岁左右,姓张,还有一姓张的年轻女子,每天洗脑班给这三人100元的“报酬”,白吃白喝。

朝阳区610头子叫白欣如(男),小关地区办事处610头子叫张朝臣(男)。
2012-08-07: 北京周家井公路局大院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

北京朝阳区管庄周家井公路局大院是恶党迫害比较严重的地区之一。这里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是一个大辅导片,周围的炼功点的法轮功学员大都是从这里得法的。迫害发生后,恶党对这里一直采用高压迫害。

零八年奥运前后,这里发生过多起绑架事件。居委会、保卫部、杨闸派出所警察三天两头到大院骚扰法轮功学员,一次想把一法轮功学员绑架走,家人每次都正念抵制迫害,大院普通居民也围观抵制。大院里宣传栏诬蔑法轮功,被法轮功学员喷上了“法轮大法好”的漆字,恶徒又藉此骚扰大院的法轮功学员。

家委会有个叫冯老虎的主任,是配合管庄地区六一零和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

大院保卫科原负责人不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该人于二零零三年左右自杀身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7/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1282.html

2012-03-04: 北京安贞街道六一零派出所跟踪法轮功学员
最近北京朝阳区北三环安华桥地下通道出现许多法轮功真相资料,有力的震慑了邪恶。现安贞派出所、安贞街道办事处六一零及社区派出大量人员蹲坑跟踪法轮功学员,抓到一位法轮功学员立即奖励恶人一千元。

2012-03-03: 最近北京市朝阳区恶警姚杰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
恶警电话:01064202347,6421285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3744.html

2011-08-04: 曝光北京朝阳区三间房地区“610”人员靳秋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4/二零一一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4913.html

2010-01-03: 太阳宫派出所恶警陈道明是帮凶。
邮编:100028 地属:朝阳区太阳宫地区办事处。

2009-04-19: 人民出版社出版毒害学生内容的刊物
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九年义务教育小学实验教科书-生命教育-四年级》(下册)中,存在着迫害大法,毒害学生的内容。

《生命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
总顾问:裴娣娜(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成 员:黄解放(湖北省咸宁市教育局副局长)
刘青春(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胡 明(湖北省教学研究室主任)
郭元祥(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范 军(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社长、教授)
本书主编:肖川   张文质
副主编: 胡修金  黎修远  黄秋瑞
本册主编:习海平
本册副主编:郎嘉娜
本书策划:王凌云  侯晓明
本册作者:习海平  何珊琳  汪力  郎嘉娜  盛跃新  李刚  陈霞  胡修金
责任编辑:刘芳   王枫林
设计制作:瑛子工作室
编辑部电话:010-58773351

出版发行:人民出版社
地址:北京朝阳门内大街166号  邮编100706
印刷:大连华伟印刷有限公司

2006-08-27:北京大法弟子勘淑凤受迫害的情况
勘淑凤:女,59岁,1999年3月得法,7.20后坚定走证实法的路,正念正行,在朝阳看守所九进九出,2001年9月因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非法劳教1年半,回来后马上写严正声明,继续走证实法的路。

2005年10月17日晚上七点多钟,7、8个便衣警察闯入勘淑凤家,没有出示任何手续进行非法抄家、绑架,勘淑凤又再次被非法劳教二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二大队。

从被抓至今,勘淑凤不配合邪恶,不放弃信仰,从内部得到消息说,她现在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恶警槐春红指使吸毒人员打她,洗漱只给她几分钟的时间,每四个小时对绑一次(对绑就是把头和脚绑在一起)等等,还有很多对她的迫害,由于消息封锁很严,目前还没有得到进一步证实,据知情人说警察24小时一步不离的看着她,用各种方法迫害她,妄想让她放弃信仰。

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每天四个正点发正念时正念加持她,全盘否定旧势力对勘淑凤的一切安排,解体所有迫害她的共产邪灵、黑手、烂鬼,把她的所有痛苦转移到行恶者、施暴者身上,让槐春红立刻现世现报。

槐春红:二大队副大队长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7/136531.html

2008-04-24: 对“北京市朝阳区法制培训中心作恶者名单”的补充
唐万生,男,五十四岁,二零零一年就当犹大了。从GOOGLE上输入其名字,可查到当时《北京日报》登的关于他倒向邪恶的一篇报道。该人比较狡猾,在洗脑班里经常伪装成为第三者的身份出现(所谓没练过功、也不向着政府、客观研究),不遗余力的干坏事,脸黑黑的。

这个邪恶中心位于北京朝阳区双桥,是“蓝岛大厦”的培训中心,共五层楼。现在这个邪恶中心租用的是第五层。迫害最嚣张的时候,曾租用三、四、五层,据犹大自己透露,那时这个邪恶中心一年就糟蹋数千万元。

马海鹰是北京朝阳区610的副主任,从网上可以查到邪党当时对他的任命。从这个黑窝建立起,马海鹰与白新杰就在这里为邪党卖命,他们自己说他们经常上“明慧网”。看来是什么都知道,就是明明白白的干坏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4/177067.html

2007-01-07:北京警察李玉宏
李玉宏:手机电话:13601161320  邮编:100015

李玉宏是北京朝阳区酒仙桥派出所的警察,男,他年纪30多岁,在中国镇压法轮功开始到现在,他一直负责这个邪恶的工作,他的名字在明慧曝光多次,此人不听当地大法弟子的劝告,至今一直迫害当地的大法弟子。他曾经在初期因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功绩”获得优秀警察称号,而有机会去香港公费旅游,但当时他从香港了解到当地的警察说:法轮功在香港是合法的团体。回北京后,他表示不管了,可在中共的不断洗脑及与经济利益挂钩后,又不惜余力的参与迫害。不过他很狡猾,也知道迫害不得民心,他在抓捕大法弟子时,不是自己亲自去,而是指派他低下的警察去抓人。在有同修打电话给他说不要参与迫害时,他却说不是他抓的等话来掩盖自己的恶行。其实在去年听说他就因为身体原因去做一个小手术却手术失败,又做了一次才好。一个很成熟的小手术却做两次才好,很显然是已经在警告他了,善恶有报,如果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他将遭到更大的恶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7/146331.html

2006-05-08: 调查线索:北京朝阳医院以每天4例的速度做移植手术
据有关人士透露,北京朝阳医院五一期间突然以每天4例的速度做脏器移植手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8/127200.html

2006-04-03: 北京朝阳区金盏乡迫害、干扰大法弟子

中共两会召开之际,北京610邪恶之徒已有指示传达给各区、乡、镇、街道办事处。企图采取绑架、跟踪和上门骚扰等手段,迫害、干扰大法弟子。

北京朝阳区金盏乡地区派出所接到命令,已派出乡610办公室(金连栋)、片警(陶永强)和西村治保等人,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答应给举报者保密并有物资和金钱奖励。

望该区大法弟子要加强集体观念,重视(正点)发正念,解体本地区各空间迫害大法弟子的所有邪恶因素、共产邪灵。

乡610办公室金连栋,原是楼梓庄乡610办主任。
片警陶永强,原是北京国保成员手机号:13522290149但他不用这手机接听,会用另一部1390133——的给回传。
孙河乡派出所片警姓魏的电话13911934756。
孙河乡前苇沟村恶党书记耿小玲办公室电话:010—84312090。


2006-02-23: 曝光北京朝阳区恶人赵淑清
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蓝岛家委会副主任赵淑清,听信邪恶谎言、受610操控,几年来一直帮着邪恶在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张俊凤是她的邻居,善意的向她讲真相,赵淑清不但不听反而举报张俊凤,并且一直监视张俊凤和她家人,看到真相资料或听到有关真相的事还马上進行阻挠破坏。张俊凤就因为她举报被绑架到转化办,后来被非法判刑五年。到现在为止赵淑清仍不思悔改、还在助纣为虐,继续干着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

在这里我们正告赵淑清和那些还在为各级610工作的人,天灭中共在即,大量的世人也都在觉醒,希望你们能了解真相,立即停止做恶,将功赎罪,这才是你们唯一的能够拥有未来的选择。

赵淑清地址:
邮编:100026
朝阳区马道口五号楼六里屯办事处蓝岛家委会(单位)
朝阳区马道口五号楼1单元602室(家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3/121414.html

2006-01-08: 北京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造成两死一植物人
直接参与迫害的有: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王春如,恶党书记杨德勤,工委办公室主任、原610主任张小洁(女),科员张富,恶党副书记高某,片警沈卓,新任610主任王凤华等。王春如是当地恶首,原610主任,此人从2000年至今参与了六年来所有对当地大法学员的迫害。迫害的具体事实如下:

六里屯办事处恶党人员大约2000年的时候,非法抓捕大法学员周丽英,迫使周丽英从阳台跳下;其后周丽英和另一名大法学员马桂英被他们送往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洗脑迫害。后来周丽英有家不能归,带着儿子在外漂泊,至今已有五年,孤儿寡母,下落不明。

2001年5月24日晚,朝阳区六里屯派出所警察陈波和当地610人员,从大法学员马桂英、周丽英家中,用暴力把她们抬下楼,绑架去洗脑班。同时,警察吴某等人用同样暴力手段,把大法学员贾玉华、刘振华也从家里抬走,装上警车。刘振华岳母正在住院抢救,需要他陪护照料。5月28日凌晨4点,以上四人从当地洗脑班又被装上警车拉走。

2003年3月3日,六里屯办事处恶党人员绑架大法学员张俊凤及其老伴徐俊英,还要抓走他家正在怀孕的儿媳宋徽;在威胁迫害下宋徽流产,一个胎儿就这样被迫害致死。68岁的张俊凤老人后来被判刑15年;徐俊英被绑架后在迫害中心脏病发作,公安医院两次给家属发病危通知并索要药费,但就是不放人;儿子原来是铁路乘警,也被株连免职,调去看护仓库,工资减半。他们还派人监控张俊凤的家,至今家属还受到监控。

2003年9月,这些人绑架大法学员韩金桂,他们明知韩金桂患有高血压,仍把她绑在街道办事处二楼一张椅子上,后来又把她送到八里庄精神病院進行所谓的“治疗”。韩金桂回家后,他们派人监视并且威胁家属。由于在精神病院饱受摧残,韩金桂回家后脑干出血,送去朝阳医院抢救,至今瘫痪在床,不能说话,成了植物人。

2003年9月,六里屯办事处恶党人员们绑架大法学员苏薇,将苏薇判劳教两年。在劳教所,他们伙同北京女子劳教所五大队队长陈某用各种办法折磨苏薇:7个月不让正常睡觉,每天让她面壁站立、双手侧向平伸;不让她上厕所,小便在裤子里;三个月不让洗脸、六个月不让洗澡,气味呛人,为的是让同号室的犯人羞辱凌辱她。由于长期被罚站,苏薇血淤下肢、脚腿严重肿胀,一直肿到小腹,她原来是穿36号鞋,肿后连38号鞋都穿不進去。全身肿胀,皮肤紫黑、透亮,手指轻轻一划就能渗出血来。在这样不间断的折磨迫害下,苏薇生不如死,站立不住,经常摔倒,并且逐渐神志不清,喃喃自语,不知自己在说什么。苏薇被放回来后仍受到监控。

他们把大法学员宁培福(音译)抓捕劳教,结果在经历各种折磨后宁培福因从前患的白血病复发,于2004年初去世。

六里屯大法弟子张金凤2004年初被邪恶非法抓捕,2005年1月25日邪恶非法秘密开庭,非法判她5年徒刑。2月4日,她已被强行送往北京大兴女子监狱。在此之前张金凤曾依法上诉,但被无理驳回。从判刑到强制下监的整个过程,司法部门没有通知张金凤的任何一位亲属。

2005年9月份,六里屯办事处恶党人员又绑架了陈凤花、奚秀兰等学员,送到朝阳分局拘留。陈凤花因迫害造成高血压才被放出,回来后仍然受到恐吓、监视;奚秀兰至今仍下落不明。

王春如利用手中权力经常肆意报复、打击大法学员及其家属。他曾给大法学员王淑英的丈夫侯某打电话要求“配合”他们做王淑英的转化工作,侯某拒绝了他的无理要求。王春如怀恨在心,在王淑英女儿结婚那天,布置警车和大量警察非法抓走了王淑英,不久王淑英被非法判刑7年,是当年该地区被判最高刑期的学员。

六年来在六里屯街道地区还有金亚仙、马桂英、刘大华等多名大法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据该街道办事处前副书记李静讲“有十几名”,其中刘大华被非法劳教两年。更详细的迫害人数及迫害情况有待于进一步查实。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8/118187.html

家住北京市朝阳区大屯乡大屯村的杨凤霞(女)、朱淑贤(女)背叛信仰,还妄图动摇她们以前认识的大法弟子对师父的坚信,没能得逞。

现在她们两人都在慧忠北里411楼居委会上班,还在散布一些下流谎言,攻击大法,诽谤师父,毒害她们周围411楼的众生。

建议北京大法弟子每晚九点整,十点整齐发正念,彻底铲除另外空间控制杨凤霞,朱淑贤的邪恶因素。有条件的同修给她们家里打电话,让她们俩闭上那张邪悟的嘴,悔过赎罪。

电话号码: 杨凤霞 64951722
朱淑贤: 64938165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基层610组织):办公室:62077358
张素芹:62531642

2004-11-29:北京的寒冬我们被彻夜冰冻吊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29/90297.html

-------------------------------------------
揭下的胶布上粘着肉皮 身后被硌烂──北京朝阳区看守所野蛮灌食一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5/23/50869p.html
-----------------------
北京市朝阳区公安糸统电话
朝阳区是北京比较大的一个区,在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朝阳区与海淀区一样都是重灾区,因而这里的警察,受毒害也是最深的,所以希望大法弟子们多给他们打电话,尽量地去挽救他们。

-----------------------------
2000年10月间,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203监室的一名犯人在警察的纵容下,将一位法轮功学员殴打致死。

这名男学员,约50岁, 被非法抓捕后绝食抗议。警察命令同号的刑事犯人强行灌食。大法弟子断然拒绝灌食,挣扎中把灌入口中的方便面吐到了一个叫于涛的学习号犯人脸上,该犯恼羞成怒,大打出手致人死亡。

案发后看守所为掩盖罪行,对外封锁消息,谎称心脏病发作而死,同时立即毁尸灭迹,赔偿了死者家属8000元了事。203室犯人被分开调号,一名被调的在押人员说亲眼看到该学员被活活打死。

恶人榜: 203室管教 李新庄
电话:朝阳看守所总机转二筒李新庄

据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派出所内部传出,原派出所的工作人员,除留极少数人外全部换防。原因是迫害法轮功不力。新上任的所长立下军令状要在一个月内破坏大法传单的传播点。他们的手段是针对在家弟子中,找个别较坚定弟子为突破口進行洗脑。提请当地学员时刻保持正念,向内找,放下一切人的执着的同时,时刻用正念清除邪恶因素。

2001-05-26: 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派出所恶警范京虎的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6/11486.html

朝阳区看守所不法警察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5/11086.html

北京朝阳区看守所的禽兽行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10/8900.html

北京朝阳区实华饭店: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5/6794.html

武汉女大法弟子被抓后受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6/6518.html

朝阳区、平谷县看守所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4/4354.html

北京犹大耻辱柱
据可靠消息,北京朝阳区香河园610办公室租了2间房,想办一个所谓的“同心屋”,以达到继续对大法弟子进行洗脑的目的。610恐怖头目张德才、薛有信等妄想把香河园变成朝阳区洗脑的“示范点”。那些叛徒助纣为虐,不断地干着坏事。叛徒包括郑希兰,叛变后四处活动配合邪恶,迫害大法弟子,攻击大法,坏事干绝。极其险恶。

叛徒于震涛,经他做洗脑的有近百人,而且该叛徒非常狠毒地殴打大法弟子。叛徒徐秋霞与610相互勾结,带领邪恶之徒抓捕大法弟子,而且纠集叛徒配合610一起欺骗大法弟子,为恶警和610迫害大法弟子出谋划策,而且这个叛徒还叫恶警、其他叛徒及610的恶人折磨曾在一个炼功点炼功的学员,叫他们靠墙飞着,军蹲(一种折磨大法弟子的方式),不叫睡觉等。叛徒苏金华一年多来不停地在朝阳区和当地办班欺骗大法弟子,欺骗的谬论十分邪恶,语言非常恶毒。为610卖命的还有唐万生、靳建英,雷颖等。希望见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共同发正念清除操纵610恐怖分子和可耻叛徒的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