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双流县(华阳镇,成都军区华阳劳教所,四川齿轮厂) >> 李克全(樊英母亲), 女, 71

李克全(樊英母亲)
李克全(樊英母亲)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双流县
个人近况: 2013年2月20日 迫害致死 (2013-04-1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8-10-1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66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余樊英(馀樊英,樊英,凡英,范英)
夫妻/父母: 李克全(樊英母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4-17: 四川法官诬判好人 遭恶报入狱
……
李克全遭冤狱迫害离世 女儿被劫洗脑班五年

居住在四川双流县的李克全女士,七十一岁,遭四年半的监狱迫害,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出狱后,不能站立,吃喝拉撒一直都在床上,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含冤离世。其女儿樊英遭受五年冤狱后,于二零零八年四月被“六一零”恶徒直接从成都市女子监狱劫持至新津洗脑班迫害近五年。

二零零八年十月八日,李克全被双流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当时她是打着点滴,由四个法警抬到法庭判的,无法站立,在法庭上一直坐着。而且这个非法判决期限中,她在医院呆的四个多月的时间都不算。这次打着“公开审理”的旗号,其实是秘密审理,根本不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不通知家属、不允许旁听,家属不知道、当然也就不可能为自己的亲人请律师。中共恶党迫害好人心虚,还在法庭周围布满了恶警及便衣特务。

非法庭审后,她被从医院转到双流看守所,是被两名刑事犯背到监舍里的,并且将她的坐凳(就像幼儿学走步的那种圈圈椅)带入。她上厕所全是坐在圈圈椅上,根本无法蹲,甚至手连裤子都不能提,都需要别人的帮助,吃饭也要别人喂,洗澡别人帮她洗。在四川省女子监狱,恶警专门找了三个包夹看管她,直到四年半冤狱满才放了她。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二日,李克全出狱后,由其小女儿带到广元市旺苍县的家里。由于她的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回家后吃喝拉撒一直都在床上,脚无法站稳,直到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含冤离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7/四川法官诬判好人-遭恶报入狱-326758.html

2013-04-16: 李克全遭冤狱迫害离世 女儿被劫洗脑班五年

居住在四川双流县的李克全女士,遭四年半的非法关押迫害,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出狱后,不能站立,吃喝拉撒一直都在床上,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含冤离世。其女儿樊英遭受五年冤狱后,于二零零八年四月被“六一零”恶徒直接从成都市女子监狱劫持至新津洗脑班迫害,至今已五年。

遭绑架、非法判刑四年迫害

李克全女士,熟人昵称“樊妈”,原新疆建设兵团家属,她身体一直都很好,经常要走十多里的路去赶场买东西。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一日,李克全在双流县文星镇散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遭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她生前表示,在洗脑班时,吃了饭后,有时身体会有不舒服的感觉,没几天她的血压就升高了。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三日,恶警将她转到温江看守所迫害,同年二月底的一天早上六点左右突然不省人事,送到温江县医院检查出高血压的症状,在医院昏迷了二十多天后,才苏醒过来,然后就全身瘫痪。

二零零八年十月八日,李克全被双流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当时她是打着点滴,由四个法警抬到法庭判的,脚根本无法站立,在法庭上一直坐着。而且这个非法判决期限中,她在医院呆的四个多月的时间都不算。这次打着“公开审理”的旗号,其实是秘密审理,根本不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不通知家属、不允许旁听,家属不知道、当然也就不可能为自己的亲人请律师。中共恶党迫害好人心虚,还在法庭周围布满了恶警及便衣特务。

非法庭审后,她被从医院转到双流看守所,是被两名刑事犯背到监舍里的,并且将她的坐凳(就像幼儿学走步的那种圈圈椅)带入。她上厕所全是坐在圈圈椅上,根本无法蹲,甚至手连裤子都不能提,都需要别人的帮助,吃饭也要别人喂,洗澡别人帮她洗。

就这样的身体状况,中共当局也不放过她,还把她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送到四川省女子监狱黑窝迫害。恶警专门找了三个包夹看管她,直到四年冤狱满才放了她。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李克全出狱后,由其小女儿带到广元市旺苍县的家里。由于她的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回家后吃喝拉撒一直都在床上,脚无法站稳,直到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含冤离世。

女儿樊英遭劳教判刑后,被劫洗脑班五年

李克全女士的女儿樊英,被非法劳教二年,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八年四月五年冤狱期满被“六一零”恶徒直接从成都市女子监狱劫持至新津洗脑班迫害,至今仍然被劫持在洗脑班。

樊英技校毕业,四川齿轮厂四分厂职工,因她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后来调去搞检验。她善良纯朴平时很少说话,自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得法后,她按 照师父教的去做,做事首先考虑别人,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与人为善,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是四分厂了解樊英的职工和干部公认的。

樊英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一年半中,樊英在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受尽各种折磨,如:关小间、电棍电、体罚、吊打等,从未向邪恶妥协,邪恶之徒又给她加期迫害半年。从劳教所回家后刚住了一夜又被六一零、川齿厂公安科和文星镇派出所绑架到双流县正兴洗脑班进行强制洗脑。

樊英坚决抵制邪恶,于二零零二年十月中旬拉开窗户逃脱魔掌,流离失所。半月后她认为自己没有错,堂堂正正做好人,不承认邪恶的迫害,自己返回川齿厂直接到车间上班。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五日,中共恶徒又到厂里抓樊英,车间领导说樊英工作认真负责,踏踏实实,是个好职工,恶人当时抓人的阴谋未能得逞。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六日,双流国安一帮人突然到车间将正在上班的樊英抓走,连夜进行强制审讯、殴打,樊英绝食抗议迫害十天左右,身体虚弱昏迷不醒,被戴上手铐押到双流团结联诊所强制打针、输液,苏醒后她被拔掉针头,藏到一间铺面八小时左右,由于警察大批的、地毯式地搜捕,最后还是被邪恶之徒发现打得头破血流、鼻青脸肿惨不忍睹,她没有屈服还在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看见此情的人都流下了眼泪。

樊英被抓回看守所后加重刑具,强行戴上脚链手铐,绝食抗议五十多天,被送到双流中和镇医院输液,她苏醒后从楼上跳下出走。中共人员在四川省内四处张贴逮捕樊英的通缉令,在厂里以万元悬赏捉拿樊英,并且还 在双流每个法轮功学员家中搜查。七天后(七月二十八日),樊英返回家中拿衣服被前夫(已离婚)告发。双流六一零、国安、文星派出所、厂公安科,来了几十个人将樊英围住,当时就将樊英绑架到看守所进行审讯、殴打直至昏死。中共暴徒以为樊英已死,通知家属收尸,前夫已离婚未去,通知樊英的妹妹去,因路途远未及时赶到, 当她妹妹打电话到看守所询问时,看守所告知她姐姐奇迹般地苏醒过来了,但未让其与亲人见面。

二零零三年十月八日,恶人以所谓的“逃脱罪”非法宣判樊英劳改五年半。在龙泉驿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被恶警指使犯人毒打,多次被恶警文秀君等关进小监。每次上面领导和记者调查、采访,樊英就喊“法轮大法好!”狱方一直不准任何人接见她,更不准任何人给她送东西进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6/李克全遭冤狱迫害离世-女儿被劫洗脑班五年-272134.html

2009-09-25: 四川新津洗脑班劫持多位无辜公民

四川省现被非法拘禁于所谓的“成都法制教育中心”(新津洗脑班)的大法弟子至少包括:樊英、李喜慧、刘晖、邓忠素、徐筱蓉、徐筱蓉、刘龚丽、何玉梅和一名洛带的兰姓大法弟子。

樊英在遭受五年冤狱迫害后被劫持到洗脑班已一年

樊英,原双流县川齿厂职工,因坚持信仰屡遭恶党人员迫害。99年7.20后曾四次被非法拘留。2000年8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楠木寺劳教所遭酷刑折磨。2003年10月,樊英被非法判刑五年,在龙泉驿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曾被恶警指使犯人毒打。樊英被非法强加的刑期期满后,又被劫持到新津洗脑班迫害,现已一年多。

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干部李喜慧被非法拘禁洗脑近三年

李喜慧,女,46岁,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干部,自2004年8月23日至2006年9月,先后被恶警绑架四次,2005年11月7日被电台停职。

2004年8月23日,李喜慧送大法资料给出国的姐姐,在机场被查出,被国安恶警跟踪至家,抄家后被绑架至郫县成都看守所,后转至位于新津县的“成都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迫害,于10月22日被放回家。其独子因受刺激,患精神方面的病症而休学。

2005年10月21日,李喜慧因在成都一小区发放《九评共产党》,被驷马桥派出所抓捕后送至郫县成都看守所,11月3日被释放,但丈夫迫于中共的淫威,不让其回家,她只好住在娘家。

2006年3月1日,在成都市国安的授意下,电台将李喜慧软禁在龙泉驿成都晚报宾馆,3月14日将她放回。

2006年9月,恶警又将李喜慧从娘家绑架,并非法抄家,把她劫持在新津洗脑班关押3天后放出。李喜慧父母因对邪恶迫害的恐惧,逼迫她写检讨,否则不予留住,她坚持信仰“真、善、忍”没有错。

李喜慧被迫流离失所,后来又被中共人员关入新津洗脑班迫害,现已近三年。

优秀教师刘晖遭受四年冤狱后又被新津洗脑班迫害已三年

刘晖,女,原成都市金琴路小学优秀教师。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屡遭迫害;

多次被毒打、关押。二零零一年,她在讲真相的时候被邪恶警察绑架并非法劳教,在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到惨无人道的迫害,二零零一年七月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劳教所怕承担罪责以保外就医名义放她回家。

二零零二年,刘晖再次在崇州被非法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四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龙泉川西监狱,她由于坚信大法“真、善、忍”遭到残酷的折磨。二零零六年十月本应回家的她,却又被中共人员以她坚信“真、善、忍”大法为由将她直接从监狱劫持到新津洗脑班,至今已三年。据悉,刘晖在新津洗脑班受到用开口器强行灌食等酷刑迫害。

邓忠素、徐筱蓉、刘龚丽被非法拘禁于新津洗脑班

邓忠素,成都市青白江区攀成钢集团公司退休女职工,今年60岁,从2000年到2005年,先后两次被非法劳教,2008年又被劫持到新津花桥镇洗脑班半年。邓忠素刚从洗脑班出来回家不久,于5月4日回老家探望亲朋好友,攀成钢610恶人立刻派人跟随。

这些年来,因中共迫害致离婚的邓忠素,一举一动及居住的地方都被中共派人看守,先后多达14人之众。厂610办公室命令监视的人说,只要看见她上车,就立即绑架。

今年七月左右,邓忠素再次失踪。据知情人称,她现在被非法拘禁于新津洗脑班遭受迫害。

徐筱蓉,女,51岁,成都锦城外国语学校(原成都16中学校)高级教师,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在成都当局对大法弟子非法的大抓捕中失踪。现被非法拘禁于武侯区的金花洗脑班一年多,后又被转到新津洗脑班至今。

刘龚丽(退休职工),成都市建设路一零六信箱,2008年3月13日在家被本厂610和圣灯寺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于洗脑班遭受迫害。在之前本厂610多次叫她喊儿子(樊海东现流离失所、不知下落)回来。儿子没回来,恶警把刘龚丽(樊海东的妈妈)绑架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5/208973.html

2008-11-04: 四川双流县“六一零”非法审判四名法轮功学员

四川双流县“六一零”指使恶党公检法司二零零八年十月八日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钟丽军、李彩琼、晏丽军、樊英的妈妈(樊英也是大法弟子,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四人,其中樊英的妈妈是打着点滴被担架抬进法庭的。李彩琼被非法判刑八年、钟丽军被非法判刑五年、晏丽军被非法判刑四年、樊英的妈妈被非法判刑四年。

这次打着“公开审理”的旗号,其实是秘密审理,根本不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不通知家属、不允许旁听,家属不知道、当然也就不可能为自己的亲人请律师。律师都由司法局指派(即所谓的司法援助),且对律师施加压力,使律师不能行使职责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

恶党迫害好人心虚,在法庭周围布满了恶警及便衣特务。尽管如此,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属仍向他们大声的讲大法真相,谴责邪恶。

法轮功学员钟丽军、李彩琼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强行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新津洗脑班、双流看守所。樊英的妈妈及晏丽军于二零零七年八月被强行绑架,樊英的妈妈被非法关押在成都武警医院,晏丽军被非法关押在温江区看守所。她们都不同程度的遭受到酷刑、毒药等迫害手段折磨。其中钟丽军不久前被送到双流一医院“抢救”,原本身体健壮的樊英的妈妈,现已被折磨得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被数个警察用椅子抬进法院审判庭进行所谓审判的。

李彩琼曾经多次被绑架后长期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钟丽军也曾数次被绑架,恶警还向家属勒索现金数万元......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4/189176.html

2008-10-10: 四川成都双流钟丽军等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秘密审判

四川成都双流10月8日对钟丽军、李彩琼、晏丽军、樊妈四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秘密审判。

2008年10月8日下午2点左右,四川成都双流10月8日对钟丽军、李彩琼、晏丽军、樊妈四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秘密审判(四名大法弟子的家属均未通知)。其中原本身体健壮的樊妈(大法弟子樊英的母亲),现已被折磨得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被数个警察用椅子抬进法院大厅进行审判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0/187402.html

2008-02-29: 多名重庆大法在弟子洗脑班遭迫害

据悉,过年前在新津洗脑班遭迫害的双流法轮功学员钟丽军、李彩琼、樊妈、晏丽军日前已被邪恶之徒转移,钟丽军、李彩琼被转到金花洗脑班(草金路66号)继续迫害;樊妈、晏丽军被转移到温江继续迫害,其中樊妈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9/173317.html

成都 双流县(华阳镇,成都军区华阳劳教所,四川齿轮厂)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3-08-13:
西航港街道办主任 雷树平 13882173303
西航港湖滩社区网格员张蓉 电话:18108095922

2022-05-12: 东升治保主任:陆俊安,电话:13688325865
双流东升派出所: 028——85822651
双流区公安局: 85800110、85822100,双流县棠湖路二段129号

2021-10-14: 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街道莲花社区主任张琪红 电话:18982235898

2021-01-14: 经常到王远明家骚扰的棠湖社区人员叫陆俊平,电话:13688325865
双流东升派出所: 028——85822651
双流区公安局: 85800110、85822100,双流县棠湖路二段129号

2020-01-06: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东升镇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双桂社区监控李彩琼
参与迫害人:

邹友山 13568953669 双桂社区邪党书记,家住双流区海棠公馆
付德智 13980786982 双桂社区主任,家住双流区东升镇双桂花园三期
沈林杰 15802894758 双桂社区副书记,家住双流区东升镇瑞丰花园
彭波 13688169869 双桂社区纪委书记,家住双流区东升镇双桂花园三期
罗龙 13668113446 双桂社区治保主任,家住双流区东升镇双桂花园三期
白德强 13908203468 小区物管主任,家住双流区东升镇双桂花园三期

2019-12-08:
1、江源派出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江源镇唐兴东街附近
电话:02882241110
所长:王军 15328015275
任磊 13558668589
庞建君 13980918771
冯圣 13548105977
曹猛 13540220171
曹强 13693467473
胡国神 13540807199
杨建勇 13980603201
2、崇州市公安分局法制大队(拘留、逮捕都是由法制大队审核决定的)
韦加录 1388000226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