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市 >> 魏少敏(魏绍敏), 女, 8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1-22: 辽宁抚顺市公检法图谋构陷82岁老太
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六日,抚顺市东洲法院给魏少敏家属打电话,让82岁的魏少敏去法院。家属说老人不在身边。据悉,魏少敏老人知道后,准备去讲真相,她希望法官能够明白真相、从而得到大法的救度。

在修炼法轮大法前,魏少敏全身患病:神经官能症、工伤脑震荡、脑外伤综合症、高血压、心脏病、胃溃疡、胃糜烂、慢性胆囊炎、间质性肝炎、风湿症,全身就没有一处是健康的。修炼法轮大法后,她奇迹般恢复了健康,原单位人见到她,很惊奇,说:“怎么你还活着?”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多钟,魏少敏正与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在顺城区葛布街一同修家阅读法轮功书籍,七、八个顺城区便衣警察破门而入,将五人全部绑架。魏少敏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被非法关押辽宁女子监狱期间,魏少敏先后三次出现脑梗症状,监狱向家属发出病危通知。请见明慧网文章 《遭四次非法关押 辽宁抚顺79岁魏少敏走出冤狱》。

二零二二年八月八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在顺城区新华街一路车站,魏少敏老人给一位老人讲真相,旁边一个小伙子看上去是在听,但听是掩护,而在给110打电话,这时公交车来了,老人已经上车,那个小伙子也跟着上车,并跟踪到抚顺市百货大楼,在车上这个小伙子还多次给110 打电话。这时,有一人说,老太太快走啊!她指着那个举报小伙说,他不让我走。这时,警察来了把老太太带走。

这位耄耋老人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被非法拘留十天。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抚顺市东洲检察院给魏少敏家属打电话,让81岁魏少敏三日内去检察院。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四日,抚顺市东洲检察院检察官苏丛夺给魏少敏家属打电话,让魏少敏十六日去检察院。魏少敏到东洲检察院后,检察官苏丛夺接待魏少敏,问魏少敏,你都跟老人说什么了?魏少敏说,让老人念九字真言保命秘诀,旁边的男的就举报,跟踪,一直到警察来绑架。魏少敏跟苏丛夺讲真相,苏丛夺不让讲,最后说,回去等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22/辽宁抚顺市公检法图谋构陷82岁老太-471218.html

2023-02-18:辽宁抚顺市检察院迫害81岁老太魏少敏的情况补充
2023年2月14日,抚顺市东洲检察院检察官苏丛夺给魏少敏家属打电话,让81岁魏少敏16日去检察院。

魏少敏到东洲检察院后,检察官苏丛夺(小伙子,30多岁)接待魏少敏,问魏少敏,你都跟老人说什么了?魏少敏说,让老人念九字真言保命秘诀,旁边的男的就举报,跟踪,一直到警察来绑架。魏少敏跟苏丛夺讲真相,苏丛夺不让讲,最后说,回去等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8/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6896.html

2023-01-19:抚顺市东洲检察院继续迫害81岁老太魏少敏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抚顺市东洲检察院给魏少敏家属打电话,让81岁魏少敏三日内去检察院,东洲检察院继续对这位耄耋老人迫害。

二零二二年八月八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在顺城区新华街一路车站,魏少敏老人给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讲真相,这个小伙子看上去还是在听,但听是掩护,一边听一边给110打电话,这时公交车来了,老人已经上车,那个小伙子也跟着上车,并跟踪到抚顺市百货大楼,在车上这个小伙子还多次给110打电话。这时,有一人说,老太太快走啊!她指着那个举报小伙说,他不让我走。这时,警察来了把老太太带走。

这位耄耋老人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被非法拘留10天。如今东洲检察院图谋继续迫害老人家。

魏少敏老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前,全身患病:神经官能症、工伤脑震荡、脑外伤综合症、高血压、心脏病、胃溃疡、胃糜烂、慢性胆囊炎、间质性肝炎、风湿症,全身就没有一处是健康。修炼法轮大法后,魏少敏奇迹般恢复了健康,原单位人见到她,很惊奇,说:“怎么你还活着?”可想她当年的病情有多重。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多钟,魏少敏正与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在顺城区葛布街一同修家阅读法轮功书籍,七、八个顺城区便衣警察破门而入,将五人全部绑架。魏少敏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被非法关押辽宁女子监狱期间,魏少敏先后三次出现脑梗症状,监狱向家属发出病危通知。

二零二一年三月结束冤狱后,魏少敏老人发现自己应得的退休金被中共当局无理停发。她向相关机构提出申诉,从宪法层面论述,指出相关机构的行径严重违宪。《宪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国家依照法律规定实行企业事业组织的职工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退休制度。退休人员的生活应得到国家和社会的保障。《宪法》第四十五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年老、疾病或者丧失劳动力的情况下,有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9/抚顺市东洲检察院继续迫害81岁老太魏少敏-455356.html

2022-08-30: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魏少敏被非法拘留10天,已经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30/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8310.html#2282923501-1

2022-08-16: 辽宁省抚顺市魏少敏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魏少敏老人,今年八十岁。魏少敏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6/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7329.html#2281521394-2

2022-06-27: 遭冤狱、停退休金 抚顺八旬老人指相关机构严重违法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魏少敏老人,今年八十岁。二零一四年,她因在家中阅读法轮大法书籍竟遭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她在狱中遭受折磨,几次病危。她二零二一年三月结束冤狱后,发现自己应得的退休金被中共当局无理停发。这位辛劳工作一辈子的老人,目前的生活只能靠女儿接济。

日前,魏少敏已向相关机构提出申述,从宪法层面论述,指出相关机构的行径严重违宪。

剥夺退休金,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直接实施经济迫害的邪恶手段之一,从经济上扼杀生活资源,等同剥夺人的生存权,这是中共实施群体灭绝罪的又一铁证。

魏少敏老人修大法获新生

魏少敏在修炼法轮大法前,全身患病:神经官能症、工伤脑震荡、脑外伤综合症、高血压、心脏病、胃溃疡、胃糜烂、慢性胆囊炎、间质性肝炎、风湿症,全身就没有一处是健康。

修炼法轮大法后,魏少敏奇迹般恢复了健康,原单位人见到她,很惊奇,说:“怎么你还活着?”可想她当年的病情有多重。是法轮功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魏少敏遭绑架、判刑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多钟,魏少敏正与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在顺城区葛布街一同修家学法(阅读法轮功书籍),七、八个顺城区便衣警察破门而入,将五人全部绑架,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被顺城区检察院批捕,后魏少敏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制造了多少人间惨案,魏少敏这次被绑架,就几个老人在一起读书学法,交流怎么样按法轮功的修炼原则真善忍做好人。这么好的法,教人行善,处处为别人着想,发生矛盾找自己,怎么能违法呢?连道德都不触犯,怎么能构成犯罪呢?抚顺市顺城法院法官车全中就判刑七年六个月,上诉抚顺市中级法院,邱忠翠法官说是判重了,但最后法官还是维持了原判,说政法委说了算,我们只是走过程。

魏少敏入狱后多次病危

在辽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期间,魏少敏先后三次出现脑梗症状,监狱向家属发出病危通知。

武汉疫情发生前,家属去监狱探望魏少敏,见到她坐轮椅被推出来,她女儿止不住地流下眼泪。魏少敏告诉女儿,这个屋里有个精神病犯人整宿整夜地骂她,她让女儿去找狱警说一说,希望帮助调换监舍。狱警却说:一个是精神病的屋,另一个是艾滋病屋,往哪里调?就这样,魏少敏老人只好被迫默默地忍受着。

后来家人就很长时间没有见到她了。她女儿非常惦记母亲,疫情期间,魏少敏出现脑梗病症,血压高达一次206,一次230,监狱曾两次通知家属说魏少敏病危,当时就是不放人。女儿整日以泪洗面。

因她生命垂危,监狱才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提前九个月释放她。老人出狱后,家人发现她失去记忆,不认识人,跟她很熟的人都不认识。真难想象她在狱中受到多么严重的迫害。

魏少敏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才得以恢复。

魏少敏陷冤狱,家人亦遭害

魏少敏被绑架时,她的老伴突发心脏病去世还未满一百天。

魏少敏冤刑期间,她的老父亲临终前盼女儿回来看上一眼,最后这一愿望没有得到满足,遗憾离开人世。

魏少敏的弟弟听说姐姐病危,担心加上惊吓,才五十多岁就离开了人世。

中共制造的人间悲剧,罄竹难书。

遭停发退休金,被剥夺生存权

魏少敏二零二一年三月结束冤狱后,发现自己应得的退休金被中共当局无理停发。退休金是老人这辈子辛劳工作的应有所得,竟被中共无理剥夺。

魏少敏的丈夫没有退休金,原来唯一的房子由于还不上贷款卖了。她出狱后只能暂时住在女儿家,目前的生活只能靠女儿接济。

提申述论宪法 退休金应无条件恢复

据悉,魏少敏老人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五日向相关施害机构(应为抚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抚顺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等)提出申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7/遭冤狱、停退休金-抚顺八旬老人指相关机构严重违法-445482.html

2021-05-15:遭四次非法关押 辽宁抚顺79岁魏少敏走出冤狱
辽宁抚顺79岁法轮功学员魏少敏,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冤狱服刑期满日是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服冤刑期间,魏少敏出现脑梗病症,血压高达230,走路靠轮椅。监狱曾两次通知家属说魏少敏病危,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魏少敏假释,提前九个月被放回家,出现失忆状态。通过学法炼功,魏少敏身体恢复很快。现在,魏少敏的退休金被停发。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二十二年的迫害中,魏少敏曾四次被非法抓捕:

第一次,二零零一年被绑架,送到了武家堡教养院,被强迫参加三个月的洗脑“学习班”。

第二次,二零零七年被抚顺新华派出所绑架,送到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三年。

第三次,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魏少敏老人在开发区高丽街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保安举报到开发区派出所,被李石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还分别到魏少敏的儿子家、女儿家进行非法抄家,后魏少敏老人被检查出高血压,派出所才“取保候审”放魏少敏老人回家,并索要两万元。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七日,抚顺市望花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构陷魏少敏老人的案子,旁听席只有魏少敏儿子一人,不许其他人进入旁听。

在法庭上,魏少敏老人义正词严地讲述,自己发资料是在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是在讲法轮大法被抹黑的真相,她没有违法,没有错,符合国家宪法、法律规定的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而且,没有任何法律规定说法轮功是×教(注: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江泽民的一句话怎么能成为法律呢?

法庭人员问魏少敏资料哪来的?魏少敏说:无可奉告。又问:你每天都干什么?魏少敏说:救人。就这样草草就结束了。他们让魏少敏签字,魏少敏写:“诚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法轮功学员。”最后都离开了,魏少敏也回家了。

第四次,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多钟,魏少敏老人正与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在顺城区葛布街一同修家学法(阅读法轮功书籍),七、八个顺城区便衣警察破门而入,将五人全部绑架,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被顺城区检察院批捕,后魏少敏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冤狱服刑期满日是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武汉疫情发生前,家属去监狱探望魏少敏老人,见到魏少敏坐轮椅被推出来,魏少敏的女儿止不住的流下眼泪,魏少敏告诉女儿,这个屋里有个精神病犯人整宿整夜的骂她,她让女儿去找狱警说一说,希望帮助调换监舍。可狱警却说:一个是精神病的屋,另一个是艾滋病屋,往哪里调?就这样,魏少敏老人只好被迫默默的忍受着。

后来家人就很长时间没有见到她了。魏少敏女儿非常惦记母亲,疫情期间,魏少敏出现脑梗病症,血压高达一次206,一次230,监狱曾两次通知家属说魏少敏病危,就是不放人。女儿整日以泪洗面。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魏少敏被假释提前九个月释放出冤狱,出狱后不认识人,跟她很熟的人都不认识,没有记忆,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恢复很快。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制造了多少人间惨案,魏少敏这次被绑架,就几个老人在一起读法,交流怎么样按真善忍做好人。这么好的法,教人行善,处处为别人着想,发生矛盾找自己,怎么能违法呢?连道德都不触犯,怎么能构成犯罪呢?抚顺市顺城法院法官车全中就判刑七年六个月,上诉抚顺市中级法院,法官说是判重了,但最后法官还是维持了原判,说政法委说了算,我们只是走过程。

这次被绑架,丈夫突然离世还没有过百天。在服冤刑期间,魏少敏的老父亲盼女儿回来看上一眼,最后这一愿望没有得到满足,离开人世。魏少敏弟弟听说姐姐病危,被惊吓的才50多岁就离开了人世。中共制造多少人间悲剧?罄竹难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5/遭四次非法关押-辽宁抚顺79岁魏少敏走出冤狱-425413.html

2021-02-01: 已服冤狱六年半 79岁魏少敏仍在狱中
辽宁抚顺79岁法轮功学员魏少敏女士,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目前仍在监狱服刑,现已在冤狱服刑六年半,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冤狱服刑期满。

魏少敏老人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她把法轮大法好的福音告诉世人,曾多次被绑架、抄家、关押、强制洗脑、判刑,家人也遭到抄家等骚扰,也被迫承受压力,长时间暗无天日的冤狱生活,魏少敏老人身心受到严酷的摧残,现已不能行走,靠轮椅代步。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二十二年的迫害中,魏少敏曾四次被非法抓捕:

第一次,二零零一年被绑架,送到了武家堡教养院,被强迫参加三个月的“学习班”。

第二次,二零零七年被抚顺新华派出所绑架,送到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三年。

第三次,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魏少敏老人在开发区高丽街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保安举报到开发区派出所,被李石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还分别到魏少敏的儿子家、女儿家进行非法抄家,后魏少敏老人被检查出高血压,派出所才“取保候审”放魏少敏老人回家,并索要两万元。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七日,抚顺市望花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构陷魏少敏老人的案子,旁听席只有魏少敏儿子一人,不许其他人进入旁听。在法庭上,魏少敏老人义正词严的讲述,自己发资料是在讲法轮大法被抹黑的真相,是在救人,没有违法,没有错,符合国家宪法、法律规定的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而且,没有任何法律规定说法轮功是×教(注: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江泽民的一句话怎么能成为法律呢?法庭人员问魏少敏资料哪来的?魏少敏说:无可奉告。又问:你每天都干什么?魏少敏说:救人。就这样草草就结束了。他们让魏少敏签字,魏少敏写:“诚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法轮功学员”。最后都离开了,魏少敏也回家了。

第四次,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多钟,魏少敏老人正与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在顺城区葛布街一同修家学法(阅读法轮功书籍),七、八个顺城区便衣警察破门而入,将五人全部绑架,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被顺城区检察院批捕,后魏少敏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现已在冤狱服刑六年半。

疫情前魏少敏老人家属前去探望,见到魏少敏坐轮椅出来,魏少敏的女儿止不住的流下眼泪,魏少敏告诉女儿,这个屋里有个精神病犯人整宿整夜的骂自己,她让女儿去找管教说说,帮调一下屋。管教说一个精神病屋一个艾滋病屋往哪调?就这样魏少敏老人一直承受着。到目前为止,家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她了。魏少敏女儿非常惦记母亲,不知道其近况如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已服冤狱六年半-79岁魏少敏仍在狱中-419388.html

2019-09-11: 53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补充
魏少敏在辽宁女子监狱迫害骨瘦如柴。78岁的老太太魏少敏坚持信仰真善忍,在2014年6月20年底被非法判刑7年半,如今魏少敏坐着轮椅走路困难,跟精神病杀人犯关押在一起,每天受精神病的谩骂、污言秽语。

家属要求由于身体情况,保外就医或减刑或调换监舍。狱警说保外不行,不符合条件;减刑我们可以帮着往上报,结果上报后,上面领导说,魏少敏“转化”了吗?狱警说没有“转化”,领导说那不能减刑,要想减刑必须“转化”;关于调换监舍,狱警回答:“那怎么调?一个屋是艾滋病,三个屋是精神病。你说调哪去?”

就这样,一个修真善忍的好人,在中共专制统治的环境中,把一个一切为他的、无私无我生命摧残成靠轮椅代步的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1/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2715.html#19910225737-43

2019-07-29: 辽宁省女子监狱2019年上半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概述
附:2019年上半年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信息及被迫害概况统计
姓名    地区    年龄    绑架日期        非法刑期       冤狱截止日期 迫害概况 监区
魏少敏 抚顺市 73岁 2014. 06. 20 七年六个月 2021.12.1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9/辽宁省女子监狱2019年上半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概述-390727.html

2015-10-01: 魏少敏被非法判七年半 邻居举报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三日法轮功学员魏少敏的邻居、六十五岁的蔡伟实名向最高检察院提交了为被诬判七年半的魏少敏请愿的信,同时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魏少敏,法轮功学员,女,现年七十四岁,住辽宁省抚顺市李石开发区,退休。曾因炼法轮功被多次迫害。

蔡伟在请命书中详述了自己为魏少敏请命的理由和事实: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魏少敏被非法判七年半-邻居举报江泽民-316924.html

2015-03-22: 辽宁抚顺市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2015年3月19日,辽宁抚顺市顺城区法院对七位法轮功学员下达判决书,非法判唐洪艳八年、魏少敏七年半、王家国六年、王国英五年、李力四年半、王德芬三年半、金哲判三年缓刑五年。审判长是顺城法院的车全忠。

抚顺公安局警察于2014年6月20日绑架了16名法轮功学员,后陆续释放8人。2014年12月16日,抚顺市顺城法院对“620绑架案”中的七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王家国(男,84岁)、唐洪艳(女,50岁)、李力(女,60岁)、王德芬(女,54岁)、魏少敏(女,74岁)、王国英(女,42岁)、金哲(男,65岁),其中李力和王德芬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2/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6544.html#15321223256-1

2015-01-05: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魏少敏老人被关押愈半年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魏少敏(女,74岁),2014年6月20日被绑架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半年了还在非法关押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5/二零一五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2761.html#1514231246-1

2014-12-29: 94岁老人为女儿喊冤
我是辽宁抚顺的,我大女儿叫魏少敏,今年七十四岁,她以前多病缠身,在无处治愈的情况下接触了法轮功,炼法轮功后病都好了。我们都为他高兴,谢谢李大师。

就在大女儿无病一身轻很高兴的时候,灾难也就接连发生了。她由于不放弃信仰法轮功接连被劳教、判刑、罚款。就在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在别人家学习法轮功著作时,被顺城区国保大队焦臣一伙抓走了。我的大姑爷由于担惊受怕刚过世,还没有过一百天。

当得知大女儿被开庭审判,在大雪天穿着露脚拖鞋时,我的老泪横流,眼睛看人都不清了,耳朵也听不清了。这个国家怎么了?政府怎么了?苍天啊!看我这老者的份上将我女儿放出来吧!

魏少敏等十七位抚顺法轮功学员同一天被绑架

抚顺法轮功学员王家国(男,八十一岁)、魏少敏(女,七十四岁)、李力(女,六十二岁)、王德芬(女,五十四岁)、唐洪艳(女,五十岁)、王国英(女,四十二岁)等十七位抚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被绑架。

当天上午九点十分左右,李力和王德芬、金哲(司机)三人驱车一同去葛布新村的王家国家串门,李力和金哲离开时顺路带王家国到顺城区葛布街(新地号)某居民 楼,三人先后上楼,下楼后被便衣警察控制。警察从王家国手中抢下钥匙,七、八个便衣上楼破门而入,将正在读书的周玉芳、关佳莉、魏少敏、田香云、徐印雷五 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当时田香云、周玉芳被顺城分局关到新华街派出所;李力、王家国被关到抚顺看守所。

当天上午,抚顺市顺城分局葛布派出所警察到王家国家敲门,王的老伴唐洪艳开门后,警察闯入,把唐洪艳连同到她家串门的王德芬一同绑架。王国英和林柏(夫妻)来串门正好赶上也被绑架。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左右,新抚区分局福民派出所警察闯入三道街法轮功学员徐秀清家,绑架了徐秀清及来她家的林玉珍、吴福珍、赵玉梅四名法轮功学员。

七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被非法庭审

抚顺市顺城区法院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第一审判室偷偷开庭,图谋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家国、魏少敏、唐红艳、李力、王国英、王德芬等七人。

当天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被非法关押半年的王家国、李力等六位法轮功学员,都被戴上沉重的脚镣、手铐劫持到所谓的“法庭”,连八十多岁的王家国老人也同样戴着沉重的脚镣、手铐被带进审判室!

七十四岁的老太太魏少敏是穿着拖鞋被带进去的。当魏少敏回答律师问题时,话没说完,就被两名法警强行拖走。李力和王德芬家人请的律师提出的合理要求,一律被法官否决。

当开庭即将结束时,两位律师就法院做出的不合理质证,及申请回避等合理诉求,被法院否决之事,和司法人员有不符合依法治国的原则,与法庭工作人员发生争辩时,检察院工作人员言词激烈、蛮横,几近发生肢体冲突!

这次非法开庭历时近四个小时,下午二点三十分结束,当天没有宣判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9/94岁老人为女儿喊冤-302274.html

2014-12-19:七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被非法庭审
抚顺市顺城区法院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在不通知家属和律师的情况下,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第一审判室偷偷开庭,图谋进一步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王家国、李利、王国英、魏少敏、王德芬等七人。

当天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被非法关押半年的王家国、李利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都被带上沉重的脚镣、手铐劫持到所谓的“法庭”,连八十多岁的王家国老人也同样带着沉重的脚镣、手铐被带进审判室!

七十四岁的老太太魏少敏是穿着拖鞋被带进去的。当魏少敏为自己辩护时,话没说完,就被两名法警强行拖走。李利和王德芬家人请的律师提出的合理要求,一律被法官否决。

当开庭即将结束时,两位律师就法院做出的不合理质证,及被告申请回避等合理诉求,被法院否决之事,和执法人员有不符合依法治国的原则,与法庭工作人员发生争辩时,法院工作人员言词激烈、蛮横,导致肢体冲突后被法警拉开!

这次非法开庭近五个小时,下午二点三十分结束,当天没有宣判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9/七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被非法庭审-301688.html

2014-10-28: 抚顺6.20绑架案中六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辽宁抚顺2014年6月20日被绑架的十七位抚顺法轮功学员,目前仍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

王家国(男,81岁)、唐洪艳(女,50岁)、李力(女,62岁)、王德芬(女,54岁)、王国英(女,42岁)、魏少敏(女,74岁)六人均为顺城国保抓捕,案卷已到顺城法院,李力、王德芬已聘请正义律师为其辩护,律师已多次会见当事人、并已到法院阅卷。

徐桂珍为高湾派出所抓捕,将于10月28日下午在抚顺看守所开庭。徐桂珍已聘请律师,届时会有正义律师为其做无罪辩护。

顺城国保大队焦臣参与抓捕李力时扣押贪污当事人钱财,又与同伙对李力刑讯逼供,律师与家属分别控告其以权谋私、贪赃枉法、刑讯逼供。目前焦臣已被调离顺城国保,详情调查后公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8/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9547.html

2014-08-27: 辽宁抚顺“6.20绑架案”仍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
3、辽宁省抚顺魏少敏老人被非法批捕

魏少敏,女,现年74岁,家住抚顺李石开发区。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被绑架,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被顺城区检察院批捕,案号2014(107),目前魏少敏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新女号203)。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上午九点多钟,魏少敏老人与其他四人正在顺城区葛布街一朋友家看书,共计五人,被七、八个便衣警察破门绑架。

魏少敏曾被绑架过三次,第一次,于二零零一年,送到了武家堡教养院,被强迫参加三个月的“学习班”;第二次,于二零零七年,被抚顺新华派出所绑架,送到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三年之久。第三次,二零一二年年七月三十一日,在向世人真相时遭人恶告,被李石派出所绑架,非法索要二万元。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7/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6541.html

2014-07-06: 抚顺市6.20绑架案仍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囚禁
.......
目前还有王家国和唐洪艳(夫妻)、李力、王德芬、金哲、徐印雷、徐桂珍、王国英、关佳莉、魏少敏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

据悉,此次绑架案,来自辽宁省公安厅密谋指令。抚顺公安局警察采取特务跟踪手段,绑架抄家。抢劫的物品还有待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6/抚顺市6.20绑架案仍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囚禁-294351.html

2014-06-26: 辽宁省抚顺市近日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遭恶警绑架补充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和新抚区等地遭公安警察恶袭。徐桂珍、王家国、唐洪艳、李力、王德芬、魏少敏、王国英、林柏、金哲、赵玉梅、关佳莉、徐秀清、林玉珍、关福珍、周玉芳、田香云十六名法轮功学员遭恶警绑架。

这些法轮功学员多数被非法抄家。已知高湾的徐桂珍(女,69岁)被高湾派出所抓捕,家被抄,笔记本电脑,喷墨打印机及激光打印机被抢劫;

二十一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李力家被抄,抢走现金几千元;葛布地区的唐洪艳家是拉货的,警察抢下钥匙强行开的门。

当日,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分到顺城区各个派出所迫害,后又转入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遭迫害。参与绑架的有:抚顺市顺城区分局:抚顺城、新华、葛布、长春街派出所。 抚顺市新抚区分局:福民派出所。 抚顺市望花区分局:高湾派出所。

据悉,抚顺市邪恶机构近期连日开会,预谋迫害法轮功学员。

当日,七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至六月二十五日止,据悉,又放回两名顺城区法轮功学员(具体名字不详),剩馀七名法轮功学员均已被非法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6/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3964.html

2014-06-24: 辽宁抚顺市警察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日,抚顺市顺城、新抚等地区警察破门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徐桂珍、王家国、唐洪艳、李力、王德芬、魏少敏(李石)、王国英、林柏、x哲、赵玉梅、关佳莉、徐秀清、林玉珍、关福珍、周玉芳、田香云,当日非法关押到顺城区多个派出所。目前,除七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其馀可能被集中关押在抚顺看守所。

之后,多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其中,高湾六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桂珍被高湾派出所抓捕,被非法抄家,笔记本电脑、喷墨打印机及激光打印机被抢劫;

六月二十一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法轮功学员李力(二道街)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现金几千元;葛布地区的唐洪艳家的拉货车被跟踪,警察抢下钥匙开门。

目前,有七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他们是赵玉梅、关佳莉、徐秀清、林玉珍、关福珍、周玉芳、田香云,其中周玉芳、田香云、关佳莉被送抚顺看守所(位于南沟)时,体检不合格,拒收。

据悉,此次是抚顺公安局警察采取特务跟踪手段,绑架抄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辽宁抚顺市警察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293872.html

2013-06-19: 近期魏少敏已被非法庭审 现在在家中
2012年7月31日,辽宁省抚顺市李石经济开发区七十岁老年大法弟子魏少敏在开发区高丽街小区发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保安举报到开发区派出所,派出所恶警到魏少敏儿子和女儿家進行非法抄家,魏少敏被检查出高血压,派出所罚2万元放回家,“取保候审”。

时隔近一年,2013年6月17日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法院开庭审理了大法弟子魏少敏。旁听席,只有魏少敏儿子一人。

在法庭上魏少敏讲述了自己发真相资料是救人,没有错,我们国家宪法、法律规定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到目前没有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注: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江泽民的一句话怎么能成为法律呢?

法庭人员问魏少敏资料哪来的?魏少敏说:无可奉告。又问:你每天都干甚么?魏少敏说:救人。我们师父说:警察、特务也得救……就这样草草就结束了。让魏少敏签字,魏少敏写:“诚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大法弟子” 。都离开了,魏少敏也回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9/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5541.html

2012-11-22: 抚顺市开发区检察院迫害七十岁老年大法弟子魏少敏(补充)
2012年11月21日,通知家属到开发区检察院取起诉书副本( 抚开检刑诉[1012]51号)日期2012年10月24日。

辽宁省抚顺经济开发区检察院已提起公诉。魏少敏现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2/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5777.html

2012-10-19: 辽宁抚顺检察院欲施迫害 七旬老太有家难回
辽宁省抚顺市李石开发区经济开发区检察院通知家属在十月十五日带七十岁老太太魏少敏到检察院,检察院准备对她提起所谓的“公诉”。为了避免遭受進一步的迫害,魏少敏老人被迫流离失所。

魏少敏老人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在开发区高丽街小区发真相传单时,被保安诬告举报到开发区派出所,派出所恶警到魏少敏儿子和女儿家進行非法抄家,魏少敏被检查出高血压,派出所勒索二万元放回家取保候审。

时隔二个半月后,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家属被通知带魏少敏老人到抚顺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院人员威胁说,明天不来就重判。检察院没有判决权,有关人员的说法显示中共司法人员不是不懂法律就是不尊重法律。

魏少敏老人,是抚顺挖掘机厂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在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老人由于坚持修炼、讲事实真相,遭到迫害。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老人在抚顺后戈被中共邪恶之徒绑架,被非法关押到抚顺南沟拘留所,被非法劳教迫害。

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魏少敏老人由于不配合邪恶指使,曾两次遭受毒打,血压高达二百六,恶警不放人,在酷刑迫害时,怕出现意外,先将人捆在“死人床”灌药。“死人床”是可以活动的,床面上还设有方形口,是供大小便用的,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捆长达一个星期不准起来,仰面躺着,两手分两侧,铐在床的两边,两腿用绳子捆住,灌食后狱医就走了,灌食插在鼻孔里的胶管仍在鼻孔里放着留着下次灌食用,使人苦不堪言。

魏少敏老人由于不签月考核,被警察叫出,捆在死人床上,灌药,开始上“大挂”并且强迫听辱骂自己尊敬的师父的录音,警察强迫魏少敏在自己尊敬的师父照片上乱划,以此来摧残老人的身心。魏少敏高呼:“法轮大法好”,恶警竟拿出透明胶带,将魏少敏的嘴封上,又是一阵毒打。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早饭时,魏少敏老人在饭厅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恶徒相丽华把嘴捂住并按倒在地。随后恶警过来把魏少敏带到楼上,她一路都在喊“法轮大法是正法”。魏少敏血压高达240mmHg,恶警张卓慧、张君还对她進行迫害,用开口器往她耳朵里灌药。一直迫害到下午才停止。魏少敏的嘴被打肿的老高,满身都是药水,胶带已经拿不下来了,只好用剪刀把头发剪掉才拿下来。

魏少敏炼法轮功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强身健体和净化人心,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高自己的道德与思想境界。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是宪法规定的公民出版自由、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的具体体现,其内容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也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一九九八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曾组织了对法轮功進行过的数月的详细调查,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最高检察院《关于渎职侵权犯罪案件立案标准的规定》也规定了本罪立案标准,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以立案:对明知是没有犯罪事实或者其他依法不应当追究刑事责任的人,采取伪造、隐匿、毁灭证据或者其它隐瞒事实、违反法律的手段,以追究刑事责任为目的立案、侦查、裁定,即有罪判无罪、无罪判有罪,或者重罪轻判、轻罪重判的。”

在此正告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公安人员,要以恶徒薄熙来、王立军为戒,此二人因积极迫害法轮功,现已遭了恶报,成了阶下囚。善恶到头终有报,不要助恶为虐!天灭中共在即!目前已有一点二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希望你们在此关键时刻,守住良知,善待好人,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别再充当邪党的替罪羊、陪葬品,为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

抚顺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王保强,副检察长王志新、徐勤友、检察员梁乃峰、纪检组长赵宁、政治协理员刘德光、专职委员赵希莹、主任李儒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9/辽宁抚顺检察院欲施迫害-七旬老太有家难回-264213.html

2012-10-16: 辽宁抚顺市区检察院欲非法起诉魏少敏老人
辽宁省抚顺市李石开发区经济开发区检察院于十月十一日通知法轮功学员魏少敏十月十五日到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欲对他非法起诉。

七十岁的魏少敏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在做真相时遭人恶告,被开发区派出所勒索两万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6/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4078.html

2012-10-15: 法轮功学员魏少敏家属被开发区派出所勒索2万元
辽宁省抚顺市李石开发区70岁法轮功学员魏少敏,于2012年7月31日,在开发区做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被开发区派出所勒索家属2万元。

辽宁省抚顺市李石开发区经济开发区检察院于10月11日通知家属在10月15日带法轮功学员魏少敏到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院准备提起公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5/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4074.html

2012-08-17: 辽宁省抚顺市李石开发区七十岁魏少敏被绑架、高额勒索
2012年7月31日,辽宁省抚顺市李石开发区七十岁老年法轮功学员魏少敏在开发区高丽街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保安举报到开发区派出所,派出所恶警到魏少敏儿子和女儿家進行抄家,魏少敏被检查出高血压,派出所罚2万元,放回家,“取:蛏蟆薄5奔胰苏遗沙鏊蠓ㄊ榈任锲肥保沙鏊嗽彼担胍偷门行獭O衷谝丫平皇辛恕�

请法轮功学员帮助查找政法委,市公安局等相关人员的电话,通信地址等整理后发往明慧网。其他情况,请知道的法轮功学员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7/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1648.html

2010-01-25: 马三家毒打折磨大法弟子 邹淑琴生死不明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被劫持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张敏(大连)、盛连英(大连),在食堂吃饭时高喊“法轮大法好”抗议迫害,被恶警上刑、毒打、逼迫认罪。恶警怀疑魏少敏(抚顺法轮功学员,六十七岁)也喊了“法轮大法好”,张君两次审问她:“你喊没喊?”魏少敏回答:“我当时脑子没转开劲(意思是自己反应慢了点),当时要是转开劲了,说不定就能喊。我以前还没喊过吗?”恶警没抓着把柄,放弃用刑,但扔下了一句话:“北京的邹淑琴死了。”

从二零零七年下半年到二零零八年七月,有一百多名北京法轮功学员,被分三批非法劫持到了马三家進行迫害,其中就有邹淑琴。她五十四、五岁,本来在北京时非法劳教的期限已满,因要开“奥运会”,邪党把她们一起的该回家的五名法轮功学员都延期了半年,由北京调遣处转移到了马三家继续迫害。

二零零八年,邹淑琴在食堂高喊“法轮大法好”抗议迫害,当即被拖出食堂,带到四楼,毒打、脚踹、电棍电、上大挂,晚上熄灯(九点)前才被送回宿舍。当夜十一点多,邹淑琴头部剧烈疼痛,呕吐不断,最后被送到一楼医务所,第二天,恶警将邹淑琴的衣物都拿走了,刑事犯透露说住院了,一个月后,有警察说她脑出血。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她任何消息。

恶警张君扔下了“北京的邹淑琴死了”的这句话究竟是在恐吓魏少敏,还是确有其事,最后不得而知。如果有条件,请北京法轮功学员帮助打听一下此事。

马三家劳动教养女所三大队,以张君为首的恶警,在二零零八年四至五月间,对身体较好的法轮功学员(已妥协的)注射不明药物,对外宣称:扎“预防针”。被强迫注射药物的人都是从各分队抽出的生产骨干,人数近四十名左右。而且对于药名、预防甚么疾病,都不准问,点到名的不去不行。有老年队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坚持不去,被恶警拖倒在地。

在二零零七年,强迫全体扎预防针。其中王桂兰和李玉荣坚决不扎,几个打手一起上来,把王桂兰压在地上拳打脚踢,腰都打坏了,将近一个星期起不了床;把李玉荣也按在地上往下扒衣服。由于当时两人衣服都穿的多,自身也奋力反抗,才没有被扎成针。

在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开幕前,马三家劳动教养女所将坚修大法不妥协的法轮功学员们集中到“东岗”,成立特管队、严管队、升级迫害了近一年时间。到二零零九年七月上旬,又将这部份人员分散迫害。恶警董斌负责在特管队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恶警张秀荣负责严管队迫害。

被关押在特管队的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二零零八年新建的生产车间一楼的一个房间,吃住拉撒都在屋内,就像关入了笼子。这个新车间位于原老生产厂房北侧,在一个大院里,共二层楼,其中二楼关押的是被迫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平时被强制劳役,每个房间为一个分队,由警察和刑事犯共同参与迫害。

关押在严管队三个分队的法轮功学员们陆续离开了劳动教养所,剩下不到十人。到二零零九年七月,剩下的人被转移至“西岗”内的最外侧、紧挨着大铁门的房子,刑事犯组成的“四防”人员就站在大铁门旁充当看守。

曾被关入特管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张连英(北京)、刘士芹(本溪)、周桂敏(辽宁)、夏宁(可能是来自北京)、徐惠(辽宁锦州,可能已获自由)。

曾被关入严管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盛连英(大连)、王玲(辽宁)、魏少敏(抚顺)、刘桂芳(丹东)、刘越红(北京)、张敏(大连)、刘艳勤(辽宁,被迫害的生了疥疮)、高某某(大连,被迫害的高血压)。盛连英每天早上四点多钟被逼迫到“东岗”,由犹大戚春兰(大连)监视,她离开“西岗”后,其他人才被允许起床,主要是恶警们害怕已经被逼迫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再鼓起勇气从新坚修大法,所以严格隔离不妥协和已妥协的法轮功学员,根本不让彼此照面,更别提互相说话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216900.html

2009-03-31: 辽宁马三家集中营凶残折磨大法弟子案例
......魏少敏,抚顺市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七岁,由于不配合邪恶指使,曾两次遭受毒打,血压高达二百六,邪恶不放人,在酷刑迫害时,怕出现意外,先将人捆在“死人床 ”灌药。“死人床”是给绝食大法弟子灌食用的。床是可以活动的。床面上还设有方形口,是供大小便用的,绝食大法弟子有的长达一个星期不准起来,仰面躺着,两手分两侧,铐在床的两边,两腿用绳子捆住,灌食后狱医就走了,灌食插在鼻孔里的胶管仍在鼻孔里放着留着下次灌食用,使大法弟子苦不堪言。

魏少敏由于不签月考核,被警察叫出,捆在死人床上,灌药,开始上“大挂”。并且强迫听辱骂大法师父的录音,警察强迫魏少敏在大法师父照片上乱划,以此来摧残大法弟子的身心。魏少敏高呼:“法轮大法好”,恶警竟拿出透明胶带,将魏少敏的嘴封上,又是一阵毒打,魏少敏在食堂吃饭时又高喊:“法轮大法好”,又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31/198116.html

2009-02-12: 马三家对魏少敏、刘世芹等大法弟子的残忍迫害
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三大队在奥运会期间从外面调来十多个男警察,把坚定的大法弟子单独关押在一起,大约有四十人。恶警逼迫大法弟子每天坐在塑料小板凳上,从早坐到晚。逼迫大法弟子背劳动教养人员守则三十条,逼迫唱所谓的校歌。谁要不背不唱,立即拉出去上抻刑、电棍电。二零零八年八月的一天,大连大法弟子李玉荣不背三十条,男恶警刘勇当大家的面用大电棍电她,李玉荣被电的大叫着倒在地上。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早饭时,抚顺大法弟子魏少敏(六十六岁),在饭厅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恶徒杨丽华把嘴捂住并按倒在地。随后恶警过来把魏少敏带到楼上,她一路都在喊“法轮大法是正法”。魏少敏血压高达240mmHg,恶警张卓慧、张君还对她進行迫害,用开口器往她耳朵里灌药。恶警骂师父和大法,魏少敏就一直喊“法轮大法好”,恶警用胶带把她的嘴缠住,恶警张君还拿师父的法像打魏少敏。一直迫害到下午才停止。

魏少敏的嘴被打肿的老高,满身都是药水,胶带已经拿不下来了,只好用剪刀把头发剪掉才拿下来。这就是马三家教养院的恶警对一个手无寸铁的老人迫害的真相。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八日,本溪大法弟子刘世芹(六十三岁)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带到四楼,黄海艳打刘世芹的脸,又按住她,恶警张良用拖鞋抽她的脸和嘴,打的鼻子大出血,嘴肿的三天不能吃饭。恶警然后对她上大挂,用了抻刑,用的是一副上下床的铁架子,没有床板,腿部用绷带紧捆在下床的铁栏上,头部及上半身向前弯曲在床之间,双手向前紧铐在上下床对面另侧的床栏杆上,造成刘世芹腰部剧痛、头痛的站不住。大法弟子看到同修被迫害,第二天全体绝食抗议。

锦州大法弟子徐慧,五十多岁。绝食一年多了,现在被迫害的肌肉萎缩,手臂不能弯曲,现已残疾,教养院恶警还不肯放人。

兴城大法弟子夏宁,五十六岁。已绝食半年多,一个姓郑的恶警逼夏宁吃饭,不吃就把衣服脱光用电棍电击。

北京大法弟子张连英,因拒绝考核、不带胸卡,喊“法轮大法好”,而被经常上抻刑、电棍电,而且在上刑期间不让上厕所,尿裤子时有发生。

沈阳大法弟子贾亚辉,被迫害把头发剪短,因不写总结被恶警张卓慧用电棍电击,强行按手印。恶警还把贾亚辉、张连英带到楼上,用黑布条把眼睛蒙上,用电棍电击腋窝等敏感处。

大连大法弟子韩继玲因为不写总结,也被恶警张卓慧用电棍电击。

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所有坚定的大法弟子都被上过刑,总能听到惨叫声,马三家教养院非常邪恶,这里揭露的迫害真相只是冰山一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2/195314.html

2008-10-30: 曝光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恶行
被非法关押于马三家教养院三大队五分队的大法弟子马瑞莲,魏少敏,赵桂芹,富凤英,王玲(老年人),吴娟,贾亚珲,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坚定大法弟子现正在严管队受迫害。

恶警利用犹大赵永华,苑素珍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此二人曾学过大法,在二零零零年倒向邪恶,几年来一直在马三家教养院以洗脑大法弟子为工作挣工资。

坚定的大法弟子动辄遭到队长张卓会(三十岁左右)的毒打。学员见面不让说话,连上厕所也受限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30/188895.html

2007-12-21: 抚顺魏绍敏被非法劳教二年
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刘汉友、封金英正念闯出看守所,孔繁效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以回到家中,六十五岁的魏绍敏被非法劳教二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抚顺南沟看守所目前还非法关押着法轮功学员商丽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1/168798.html

2007-12-11: 抚顺法轮功学员魏少敏被非法关押
抚顺法轮功学员魏少敏,女,66岁,抚顺挖掘机厂退休职工。11月28日上午在抚顺后戈被邪恶之徒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到抚顺南沟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1/168201.html

2007-12-02: 抚顺法轮功学员魏少敏离家后下落不明
抚顺法轮功学员魏少敏(女,六十六岁),于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离开家至今未归,家人也在着急的寻找,至今没有消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167584.html

抚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4-18: 1、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2、抚顺市东洲分局东洲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姓名:赵刚 职务:所长
办案人孟宪宇18341369585
姓名:宋嘉徽 职务:教导员
姓名:蒋立疆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孟宪宇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李杭轩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年邦赫 职务:案件中队长
姓名:王润博 职务:案件队副中队长
姓名:王闯 职务:社区中队长
姓名:赵畅 职务:户口内勤
姓名:马赛 职务:政治内勤
姓名:刘翰 职务:110民警
姓名:刘雪松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代启恒 职务:案件队民警 18742069817
姓名:肇涛明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崔砚轩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金子皓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勾满智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李佳奇 职务:晴纶社区民警
姓名:霍德 职务:五满意社区民警
姓名:候雨池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王思琪 职务:油机社区民警
姓名:杜轩 职务:乙烯社区民警
姓名:耿富斌 职务:绥阳社区民警
姓名:杨震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李强 职务:民警

3、抚顺市东洲区政府
地址东洲去搭连路2号邮编113004
区长赵效飞
副区长尚峰(信访)
副区长 黄岳山
副区长王利国
副区长 李满
副区长 张爽
东洲区委书记王福辉
组织部长朱涛
宣传部长荣兴
纪检监察副主任张峰
东洲区委政法书记安辉 副书记何蕊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