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 萨尔图区(萨区,莎区,采油三厂,通信公司,东风新村) >> 丁洪娟(丁红娟), 女, 51


出生时间: 一九六八年六月四日出生
个人情况: 在萨尔图区二手手机店做保洁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庆市萨尔图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9-0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9-25: 黑龙江大庆丁洪娟已结束两年冤狱 回到家中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丁洪娟女士,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两年,于二零一九年四月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丁洪娟冤狱期满,并于九月十一日被接到母亲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5/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2256.html

2020-09-19: 大庆丁洪娟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超期关押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丁洪娟女士,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两年入狱,应于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冤狱期满回家,却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非法延期半个月。

二十一年来,中共倒行逆施、丧心病狂地打压法轮功、残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不但伤天害理,也践踏了人性和法律,公检法不法官员为所欲为,对法轮功学员从来不讲法律,诬诉乱判是惯例,不仅非法关押迫害,还超期关押强行“转化”(逼迫放弃信仰)好人。

丁洪娟女士因坚持信仰法轮功,曾屡遭迫害。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下午,丁洪娟为唤醒世人良知,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遭到大庆市萨尔图区会战公安分局便衣刑警杨玉兴绑架并非法抄家,仅十四天,被萨尔图区开发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萨尔图区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于二零一九年四月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是丁洪娟两年冤狱期满回家之日,在亲属打听下,才得知丁洪娟被监狱居心叵测地延期关押,并被告知本月二十六号到监狱接人。

丁洪娟女士,今年五十二岁,修炼法轮功之前,是个药篓子,浑身是病:严重的胃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导致吃啥吐啥,瘦成了皮包骨;胆囊炎、偏头疼、植物神经紊乱、失眠、双脚站立时间长了就象针扎一样的疼痛,走不了几步路,身体就虚弱无力,什么也干不了,被病折磨得苦不堪言,家人为治好她的病,不惜花钱给她寻医问药,中药、西药、针灸、输液等治疗全不见效,家里堆积、预备的各类药物象开药铺的。

一九九九年一月,丁洪娟幸运地修炼了法轮功,一身顽疾不药而愈,身体神奇地康复,心情舒畅,走起路来步履轻盈,她能吃能喝,什么活都能干了,把家中的药全扔了,二十多年来再没打过针、吃过药。

丁洪娟身心受益于法轮大法的神奇与威德,她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和更好的人,修心向善,提升道德品行,遇事为他人着想。丁洪娟只靠打工维持生活,经济不富裕,自己没有住房,只能租房住,遇到破旧的房屋,为了不给房东添麻烦,她自己出钱买涂料、油漆等,自己粉刷墙壁和门窗,脏旧的屋经她收拾的清洁敞亮。丁洪娟还严格要求自己,看淡名利,不贪不沾别人的便宜,更不奢望别人在钱物上帮她,赢得众人的好评和打工单位老板的信任,就这样的好人却被关冤狱。

信仰合法,修炼法轮功合法,法轮功学员是合法公民。根据中国现行法律,法轮功学员印制、持有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功资料,讲法轮功真相都是合法的。丁洪娟女士修炼法轮功,坚持正信,不仅完全合法,而且应该受到表彰和尊重,不应该被绑架、被诬判,被关冤狱。一切对法轮功不公正的对待与迫害的所谓法律依据都是邪恶的谎言,是在犯罪。

正告还在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赶快清醒:中共迫害佛法,穷途末路,气数已尽,别再眛着良心行恶、为中共邪党站队充当马前卒,然后被中共利用完卸磨杀驴;时间不会总等你,赶快抓住天赐机缘,三退保命(退出中共党、团、队),将功补过、赎罪;否则,不久的将来,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首恶、帮凶、党徒、罪恶官员的恶行将昭然于世,被清算时,都将面临着天理的报应、正义法律的制裁和宇宙法理的终极审判!这不是耸人听闻,目前中共官员被制裁的已有案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9/大庆丁洪娟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超期关押-411987.html

2019-06-24: 屡遭迫害 大庆丁洪娟被诬判入狱
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丁洪娟屡遭迫害,二零一八年九月再次被绑架、构陷,被诬判两年并勒索三千元钱,上诉被驳回,已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这不公正的对待给丁洪娟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及导致经济损失。

丁洪娟女士今年五十一岁,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是个药篓子,浑身是病:严重的胃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导致吃啥吐啥,瘦成了皮包骨;胆囊炎、偏头疼、植物神经紊乱、失眠、双脚站立时间长了就象针扎一样的疼痛,走不了几步路,身体虚弱无力,什么也干不了,被病折磨得苦不堪言。她家人为治好她的病,不惜花钱给她寻医问药,中药、西药、针灸、输液等治疗全都不见效。一九九九年一月,丁洪娟女士幸运地修炼了法轮功,一身的顽疾不药而愈,身体神奇的康复,浑身轻松,心情舒畅,走起路来象轻盈的风。她能吃能喝,啥活都能干了,把所有的药全都扔了,至今再不用打针吃药了。

法轮大法的超常、神奇与威德,使身心受益的丁洪娟,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大法师父的感恩!她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和更好的人,修心向善,提升道德品行,遇事为他人着想。她没有住房,租房住,这些年靠打工维持生活,经济不算宽裕,但她严格要求自己,看淡名利,不贪不沾别人的便宜,更不奢望别人在钱物上帮她,赢得单位老板与众人的好评和信任。

丁洪娟女士在萨尔图区二手手机店做保洁工作,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下午,因讲法轮功真相被大庆市萨尔图区会战公安分局便衣刑警杨玉兴绑架到会战局,警察从她包里翻出银行卡,查出她的住址(租房住),并非法侵入她家,抢劫了法轮大法书籍等其它私人物品,随后把丁洪娟送进大庆市看守所非法拘禁。

会战分局不法警察编造材料,以莫须有的罪名将丁洪娟构陷到萨尔图区开发区检察院。检察官玩忽职守,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四日对丁洪娟枉下批捕,并构陷到萨尔图区开发区法院。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法官草草非法开庭,仅隔一天,既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非法下判决,诬判丁洪娟两年刑期,并敲诈勒索三千元钱。

丁洪娟女士为维护自己合法权益,不服一审法院诬判,依法向大庆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并希望二审法官遵守良知、道德准则,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为好人做主,真正依法独立行使二审权力,纠正一审法院的渎职行为。

可是,二审法官仍枉法渎职,不采纳丁洪娟的上诉理由,并违背事实和法律,非法剥夺丁洪娟女士信仰自由的合法权利,于二零一九年三月枉法维持一审法院诬判,渎职司法公正,再给无罪人制造冤狱。

屡次遭受精神迫害与肉体摧残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发动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血腥镇压,造谣污蔑抹黑法轮功。丁洪娟女士只因为坚持信仰、坚持修炼教人向善的法轮功,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二十年来她屡次遭受精神迫害与肉体摧残,多次被非法关押、两次遭劳教迫害。

(一)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禁

法轮大法蒙受千古奇冤!丁洪娟女士,作为身心受益者,要为师父、为大法讨公道。二零零零年冬天,她和三位同修一起去北京上访,在开往北京的火车上,被不明白真相的乘警绑架,被大庆警察劫持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拘禁。

看守所非法拘禁很多因为上访、炼功、讲真相而无辜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由于人多,看守所把其它房间、甚至仓库都倒出来拘禁这些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到晚上睡觉时,法轮功学员在板铺上、地上都挤得满满的一颠一倒的侧立着“睡”,而犯人睡觉的地方很宽松,当有的法轮功学员起夜上完厕所回来时仅剩一条小窄空,也只能凑合“就位睡了”。吃的是带霉味的玉米面做得半生不熟的发糕,经常蒸得不是碱大就碱小还发黑梆硬的,喝的是碗底带泥的菜汤。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的越来越多,多得看守所都装不下。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丁洪娟被分散劫持到大庆市大同区看守所关押了一星期,她一直绝食反迫害。后来被龙凤区城交派出所警察刘亮、刘后新劫持到龙凤区看守所拘禁一个多月,最后就剩下她自己了,他们不但不放人,又将她劫持到龙凤区治安拘留所关押十五天,然后又劫持到萨尔图区看守所非法拘禁两个多月,此次丁洪娟被非法拘禁半年多才被放回家。

(二)第一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四日,丁洪娟给妹妹的学生讲真相,遭到该学生家长诬告,被绑架后,非法劳教一年半,劫持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所迫害。

(三)在大庆市看守所遭残忍折磨

丁洪娟在妹妹家被查户口的女警察构陷,遭到大庆市龙凤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家里所有的法轮功书籍及录音机、磁带等其它物品被抢劫,衣兜里一百元钱被掏走,丁洪娟再次被非法拘禁到大庆市看守所。

丁洪娟绝食反迫害,每天被强行拉出去鼻饲灌食,由四五个犯人撕扯按着,狱医将粗管从鼻孔插入胃里,插的她鼻涕、眼泪一起流,甚至出血。还经常遭到恶狱警的谩骂和毒打,拳打脚踢,拿开监室的钥匙串打。个子不太高的白副所长,打人比谁都狠,往死里打,有时丁洪娟被他打的两眼冒金星。

白副所长还指使犯人看管,只要一炼功,就遭毒打,薅头发,头发被拽得一绺一绺的掉,拿带硬疙瘩球的拖鞋底打,打得手背、手指肿得象面包似的,还一个紫豆一个紫豆的,指甲被打劈流血,钻心的痛。丁洪娟炼静功时,狱警就用穿皮鞋的脚踢,踩她的腿,给她戴手铐脚镣酷刑折磨,将两手一只从后背往上,一只手从肩上往下拽到后背上铐在一起,使她极其痛苦,坐铁椅子三天三夜,手铐在背后,脚被锁上动不了,两脚肿得从铁椅子下来走不了路。

酷刑演示:铁椅子

每天还被野蛮灌食,脸被打得红肿变形、面目皆非,医生说丁洪娟有生命危险,张所长怕她死里头受牵连,在非法拘禁到五十三天时,把她放回家。大庆市看守所参与迫害的有:张所长、李所长、白所长、胡狱警、韩狱警、冯新宇狱警、陈锐、王队长、刘指导员。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三日,丁洪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打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被绑架到北京站前派出所,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被非法拘留九天,她一直绝食反迫害,双手被戴手铐铐在背后面,鼻饲野蛮灌食,灌食后插到胃里的管子不给拔,使她非常难受,鼻涕流个不停,插在胃里的管都变黑了。她被放回时,包里的钱不知被谁偷走。

二零零二年元宵节后的第二天,丁洪娟在家中学法,龙凤区向阳村两个警察突然闯到家里,把书抢走,强行将她拖上警车,拉到收容遣送站,两个警察匆匆忙忙开车就要跑。收容遣送站所长知道丁洪娟是炼法轮功被抓来的不收,他俩又将她拉到长途客运站,逼她离开大庆,否则将她的家人一起绑架,丁洪娟被迫流离失所。

(四)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

丁洪娟有家不能回,在外面凄苦的漂泊了一段时间,她回到母亲家。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五日上午,她向乡亲们讲被迫害真相时,被阿城县玉泉镇老营村村长初某诬告,玉泉镇公安分局610两个警察绑架丁洪娟,并到家中抢劫,法轮功书籍、录音机和磁带等被抢走,将丁洪娟劫持到阿城看守所拘禁一周,又被大庆市龙凤区城郊派出所刘亮、刘后新劫回大庆,送进市看守所非法拘禁。

丁洪娟绝食抗议八十七天,被非法劳教三年,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丁洪娟刚进劳教所时,狱警们假惺惺地对她伪善的“亲切”,采用谎言欺骗,“教育 感化 挽救”的邪恶谬论,哄骗她(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放弃信仰真善忍,逼迫她写污蔑法轮功的“三书”。要把好人往哪儿转啊?小丑们见伪善的谬论,欺骗不了正信的法轮功学员,就凶相毕露。

狱警们指使四五个犯人包夹丁洪娟,并与其她法轮功学员隔离,没有一点自由,吃饭、睡觉、上厕所都寸步不离的看着。白天黑夜二十四小时的体罚、酷刑折磨,长时间蹲着,不让睡觉打瞌睡,犯人两伙轮番看着,有时头上顶小塑料凳,凳子掉了就用笤扫打。地上放上铁网,把双手铐在上面,也不准睡觉、喝水,吃饭有人喂,上厕所有人给扒裤子,在这期间还不让洗漱。丁洪娟被罚蹲一个多月,身上都异味难闻。由于长时间被剥夺睡眠折磨,困的她有时头就碰到地上或昏迷过去,犯人就用凉水泼,从头灌到脚,用电棍电,坐凉水盆,大冬天把衣服扒掉开窗户冷冻,马桶里的脏水从头浇到脚。

丁洪娟被侮辱,剃“鬼头”,把头发剃的很短,深一剪子,浅一剪子的乱剪,怎么丑怎么难看就怎么剪。蒙上眼睛,再用布条把嘴勒上,由犯人拖入禁闭室关小号,坐铁椅子,扒光衣服羞辱、打骂,四五个犯人一拥而上凶恶的一起掐大腿、掐腋下、掐胸部,肉被一块块的掐破,用板打屁股,身上被打的紫黑,伤口流血,再狠毒的撒上盐面。另一个邪恶手段:搞株连制,不给犯人减刑,一名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修炼就关小号,同在一组的犯人都会受牵连,纵使犯人们为了争取减期,不择手段地残忍地折磨法轮功学员,就这样丁洪娟被吊在暖气管子上罚站三天三夜。

强迫丁洪娟长时间的做奴役,有时加班加点在阴暗的地下室里修布(刚织出来的亚麻布,没有印染的坯布)。包装牙签、包装卫生筷子、叠纸巾、挑选卫生筷子等。

哈尔滨戒毒所参与迫害丁洪娟的狱警有:张平所长、李全明中队长、王玉梅队长、刘祝杰小队长、张指导员、牛晓云教导员、狱警李志鸿、师帅、王丹(小)、王兵、何丽华、刘丽、张狱警、董狱警等。

(五)讲真相遭受迫害

二零一三年正月初七,丁洪娟在哈尔滨火车站被站前派出所警察绑架,随身带的《九评共产党》小光盘、三部手机、MP3、电子书、U盘等物品被抢劫,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大队把她送进哈尔滨市非法拘禁十五天。

二零一四年四月份,丁洪娟和同修在萨尔图区五排赠送百姓:世界第一秀――美国神韵晚会光盘,遭恶人诬告,被萨尔图区铁人公安分局两名不法警察绑架,光盘被抢走。恶警强行让她上车时,她不上,就高喊:“法轮大法好!”“警察抓好人了!”她被两个警察毒打一阵,她脸被抓破,肋下被踹得痛了好几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4/屡遭迫害-大庆丁洪娟被诬判入狱-389137.html

2019-05-12: 大庆丁洪娟被二审法院枉法维持冤判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丁洪娟女士被萨尔图区开发区法院枉法冤判两年,并被敲诈勒索三千元钱。

丁洪娟不服一审判决,依法上诉到大庆市中级法院,而二审法院枉法维持冤判,把好人丁洪娟关进监狱。

丁洪娟女士在萨尔图区二手手机店做保洁工作,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下午三点钟左右,在距手机店大约二百米处的军供大楼下面讲真相,被萨尔图区会战公安分局便衣刑警杨玉兴绑架到会战分局,丁洪娟不配合非法讯问,警察从她包里翻出银行卡,查出她的住址(租房住),随后非法侵入她家,将法轮大法书籍、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彩喷打印机、一个小切刀等个人物品打劫拉走,丁洪娟被送进大庆市看守所非法拘禁。

会战分局警察编造材料,把已废止的“劳动教养制度”作为前科,滥用刑法三百条、莫须有的“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丁洪娟构陷到萨尔图区开发区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四日,丁洪娟被非法批捕,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左右,检察院做所谓起诉前核实,却玩忽职守,滥用莫须有罪名,将丁洪娟构陷到萨尔图区开发区法院。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法院草草非法开庭,家人因不知情而无一到场旁听。

二零一八十二月二十八日,法院枉下判决,丁洪娟被诬判两年冤刑。

为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丁洪娟依法向大庆市中级法院上诉,希望中级法院法官能遵守道德底线,尊重生命,选择良知最高的行为准则,真正依法行使二审权力,纠正一审法院违法违宪的枉法渎职错误。

劳动教养制度是违法违宪的,在二零一三年已经被废除,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采取的劳教就是违反法律,而那些公检法官员还糊涂的将非法劳教的罪恶当成所谓量刑的前科,致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明显增多,非法审判都是违法犯罪,再用所谓的劳教前科达到加重迫害的目的,就是罪上加罪,这是严重违法与不懂法的表现,是打着法律的幌子,在执法犯法。

然而,中级法院不予采纳丁洪娟女士的上诉事实,故意违背事实和法律,依然剥夺公民的信仰自由等合法权利,协同一审,枉法维持诬判,制造冤案,已涉嫌徇私枉法罪,滥用职权罪,破坏和影响了司法公正。

丁洪娟女士,一九六八年六月四日出生。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是个药篓子,年轻的她浑身是病,严重的胃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导致吃啥吐啥,胆囊炎、偏头疼、植物神经紊乱、失眠、双脚站立时间长了就象针扎一样的疼,走不了几步路,身体虚弱无力,被病折磨得苦不堪言,她家人想治好她的病,不惜花钱给她寻医问药,家里堆积的各种药物象开药铺似的,中药、西药、针灸、输液全都不见效,吃了饭就吐,瘦成了皮包骨,整天无精打采,什么也干不了,在痛苦中艰难度日,母亲背着她偷偷的流泪。

一九九九年一月,丁洪娟幸运地修炼了法轮功,一身的顽疾不药而愈,身体神奇的康复,浑身轻松,能吃能喝,啥活都能干了,所有的药全扔了,这些年来再不用打针吃药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在她身上体现出来,她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

她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和更好的人,修心向善,提升道德品行,遇事为他人着想。她没有住房,只有租房住,虽靠打工维持生活,但她心情舒畅,她看淡名利,不贪不沾别人的便宜,赢得单位老板与众人的好评和信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2/大庆丁洪娟被二审法院枉法维持冤判-387018.html

2019-01-19: 大庆市丁洪娟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丁洪娟女士被萨尔图区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并罚款三千元,丁洪娟不服违法判决,已上诉到大庆市中级法院。

丁洪娟女士在大庆市萨尔图区二手手机店做保洁工作,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多钟,在距手机店大约二百米处的军供大楼下面被萨尔图区会战公安分局便衣刑警杨玉兴劫持到会战分局,随后警察抄家打劫了她的住处(租房住),掠走了法轮大法书籍、一个笔记本电脑、一台彩喷打印机、一个小切刀等其它私人物品。

九月十二日,丁洪娟亲属到会战分局要人,办案人称拘留三天,亲属问拘留三天为什么关押在看守所?办案人又说:需要调查,如果没事就放人。并让亲属在拘留证上签字按手印,待亲属细看上面的内容,是强加给丁洪娟莫须有的罪名,就没配合按手印。

会战分局警察非法罗织材料,并把已经废止的“劳动教养制度”作为所谓的“前科”,以莫须有的罪名将丁洪娟构陷到大庆市萨尔图区开发区检察院,仅十四天,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四日检察院枉下批捕,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左右,检察院一男一女到看守所对丁洪娟做所谓起诉前核实,滥用刑法三百条,扣上莫须有的“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丁洪娟非法起诉到萨尔图区开发区法院。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开发区法院对丁洪娟女士草草地非法开庭,庭审仅半小时左右,丁洪娟女士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二十七日,法院将合法公民丁洪娟诬判两年,二十八日,丁洪娟接到法院的非法判决书,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依法向大庆市中级法院上诉。

整个迫害过程,丁洪娟女士一直坚持正信,不配合不法者行恶,一直是零口供,零签字。至今在大庆市看守所已经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

这期间,丁洪娟女士为抗议非法关押,争取合法环境,曾两次绝食。第一次于十月一日至七日绝食七天,身体非常虚弱,说话有气无力。第二次于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二十日绝食一个多月,几乎天天被灌食迫害,使她身心遭受极大的摧残和精神折磨。

丁洪娟今年五十一岁。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浑身是病,严重的胃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导致吃啥吐啥,胆囊炎、偏头疼、植物神经紊乱、失眠、脚站时间长了就象针扎一样的疼,身体虚弱无力,被病折磨得痛苦不堪,当时家人不惜花钱给她寻医问药,家里堆积的各种药简直象开药铺,但她病情仍无好转,真是活遭罪。

一九九九年一月,丁洪娟很幸运地修炼了法轮功,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提升道德品行,一身的顽疾不翼而飞,身体神奇地康复。她更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为别人着想。虽然她靠打工维持生活很辛苦,但心情很舒畅。她淡泊名利,不为蝇头小利所动,不贪、不沾别人的便宜,赢得单位老板与员工的好评和信任。

法轮大法(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标准,提升道德水平。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各族裔人民的爱戴和敬仰。获得各国各界的褒奖、支持决议案和信函超过3500项。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种语言与文字,可在海外可信的法轮大法明慧网站免费下载与阅读。法轮功不仅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提高道德标准,还能使人身体健康,福益家庭和社会,是利国利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

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法轮功学员是合法公民,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信仰自由既是天赋人权,也是受法律保护的。所以法轮功学员印制、持有法轮大法书籍和拥有法轮功资料,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是合理合法的,更没有破坏哪一条法律实施。丁洪娟女士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坚持正义,不仅完全合法,而且应该受到表彰和尊重,不应被起诉、诬判。

那些参与迫害的警察、检察官、法官等司法人员,玩忽职守,滥用职权,不以法律为依据,妄自加罪好人,非法剥夺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益,干涉信仰自由,给法轮功学员扣上罪名,非法追究他人刑事责任的,造成错案或者给当事人造成严重损失的,犯了徇私枉法罪并违反了《警察法》《检察官法》《法官法》的规定,他们才是真正的在破坏法律实施。《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有惩治“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的规定。《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明确规定:公务人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功学员告诉世人真相,是为了让善良的人们:不要因为听信中共谎言,而受到蒙蔽和欺骗,令自己陷于危险的境地。当中共恶行遭到天惩时,同时跟着遭殃的还有那些与中共为伍的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9/大庆市丁洪娟被非法判刑-380579.html

2018-10-27:
大庆市丁洪娟在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 身体虚弱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丁洪娟女士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因讲真相被大庆市会战公安分局刑警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于大庆市看守所至今已超过一个半月。据悉,丁洪娟绝食抗议迫害已有四、五天,身体非常虚弱。

丁洪娟女士今年五十一岁,在大庆市萨尔图区二手手机店做保洁工作,在修炼法轮功前,年轻的她不但满身是病,胃也不好,吃啥吐啥,身体虚脱无力,被疾病折磨得痛苦不堪;一九九九年一月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学法修心向善,提升道德品行,一身治而不愈的顽疾神奇康复。丁洪娟女士更严格要求自己做高境界中的好人,她淡泊名利,为别人着想。虽然她靠打工维持生活很辛苦,但她的心情格外舒畅,不贪图别人的便宜,赢得单位老板的好评与信任,被大家称之好人。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多钟,在距离手机店大约二百米处的军供大楼下面被萨尔图区会战公安分局便衣刑警杨玉兴劫持到会战公安分局,随后警察抄家打劫了她的住处(租房住),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一个笔记本电脑、一台彩喷打印机、一个小切刀、手机等其它私人物品。办案人是李犁。

九月十二日,丁洪娟的亲属到会战公安分局要人,办案人谎称拘留三天,亲属问既然拘留三天为什么要关押在看守所?办案人又说:需要调查,如果没事就放人。并让亲属在拘留证上签字按手印。待亲属细看纸单上的内容,是给丁洪娟扣上莫须有的罪名,就没配合按手印。

丁洪娟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办案单位(会战分局)不法者为了给她罗织罪名,构陷她被劳动教养过并逼迫她承认,丁洪娟一直没有配合非法询问。丁洪娟被构陷到大庆市萨尔图区检察院,仅十四天,检察院以莫须有的罪名,惯用刑法三百条,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四日对丁洪娟女士枉下批捕。

法轮功学员是合法公民,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法轮功学员的信仰是受宪法保护的。丁洪娟女士修炼法轮功,坚持信仰真善忍,不仅完全合法,而且应该受到表彰。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有惩治“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的规定。

丁洪娟的父母已年近八旬,父亲半身不遂,母亲也身体欠安,平日两位老人生活都很艰难,如今又为女儿遭非法拘禁牵挂忧心,盼望女儿快点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7/大庆市丁洪娟在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身体虚弱-376286.html

2018-10-12:大庆丁洪娟被非法批捕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丁洪娟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经一个月了,身体现况处于迷迷糊糊状态。仅十四天,检察院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批捕。

丁洪娟女士,在大庆市萨尔图区二手手机店做保洁工作,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多钟,在距离手机店大约二百米处的军供大楼下面被萨尔图区会战公安分局便衣刑警杨玉兴劫持到会战公安分局,随后警察抄家打劫了她的住处(租房住),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一个笔记本电脑、一台彩喷打印机、一个小切刀、手机等其它私人物品。办案人是李犁。

九月十二日,丁洪娟的亲属到会战公安分局要人,办案人谎称拘留三天,亲属问既然拘留三天为什么要关押在看守所?办案人又说:需要调查,如果没事就放人。并让亲属在拘留证上签字按手印。待亲属细看纸单上的内容,是给丁洪娟扣上莫须有的罪名,就没配合按手印。

丁洪娟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不法者为了给她罗织罪名,构陷她被劳动教养过并逼迫她承认,丁洪娟一直没有配合非法询问。

丁洪娟被构陷到大庆市萨尔图区检察院,仅十四天,检察院以莫须有的罪名,惯用刑法三百条,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四日对合法公民丁洪娟女士枉下批捕,所谓的“卷宗”现在在办案单位(会战分局)侦查中。

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有惩治“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的规定;第二百四十三条规定:“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意图使他人受刑事追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犯前款罪的,从重处罚。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决议,废止一九五九年八月一日《国务院关于劳动教养问题的决定》和一九七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国务院关于劳动教养的补充规定》。既然“劳动教养决定”已经被废除,说明劳动教养制度是违法的,不但违反宪法,而且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公约法,那么给丁洪娟罗织“劳动教养”作为前科,不仅违反了法律和现政的“决议”,也是助纣江泽民流氓集团做恶。

丁洪娟女士修炼法轮功前,不但满身是病,胃也不好,吃啥吐啥,身体虚脱,浑身没力,啥也干不了,年轻的她被疾病折磨得痛苦不堪。一九九九年一月,她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学法修心向善,提升道德品行,一身治而不愈的顽疾神奇康复,使她精神振奋,乐观向上。对法轮大法返本归真的慈悲呼唤,丁洪娟女士更严格要求自己做高境界中的好人,她淡泊名利,为别人着想,舍利救世人于危难之前。虽然她靠打工维持生活很辛苦,但她的心情格外舒畅,不贪图别人的便宜,赢得单位老板的好评与信任,被大家称之好人。

丁洪娟的父母已年近八旬,父亲得了半身不遂的病,母亲也身体欠安,平日两位老人生活都很艰难,如今又为女儿遭非法拘禁牵挂忧心,盼望女儿快点回家。

法轮功学员是合法公民,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法轮功学员的信仰是受宪法保护的,丁洪娟女士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2/大庆丁洪娟被非法批捕-375671.html

2018-09-20: 黑龙江省大庆市警察非法抓捕丁红娟
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杨波的指使下,大庆市萨尔图区会战公安分局刑警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下午绑架了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丁红娟女士并抄家,丁红娟被送进大庆市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多钟,在大庆市萨尔图区二手手机店做保洁工作的丁红娟,在距离手机店二三百米处的军工大楼楼下,被会战公安分局便衣刑警杨玉兴劫持。据目击者说:当时丁红娟抗议迫害,高喊:警察抓人了!法轮大法好!

她被绑架到会战公安分局,随后警察抄家打劫了她的住处(租房住),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一个笔记本电脑、一台彩喷打印机、一个小切刀、手机等其它私人物品。丁红娟保持零口供。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二日,丁红娟的亲属到会战公安分局要人,办案人谎称拘留三天,亲属问既然拘留三天为什么要关押在看守所 ?办案人又说:需要调查,如果没事就放人。并让亲属在拘留证上签字按手印。待亲属细看纸单上的内容,是给丁红娟扣上莫须有的罪名,就没配合按手印。目前丁红娟仍被非法拘禁。

在中共专权暴政的当今社会,倒行逆施,黑暗腐败,道德沦丧,做好人都难。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为挽救世人免遭劫难,被不法者惯以滥用刑法三百条扣上罪名加以迫害,而真正的罪犯逍遥法外。

丁红娟女士今年五十一岁。她修炼法轮功之前,身体多病,被折磨得苦不堪言。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康复,精力充沛。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标准修炼,做好人,做道德高尚、高境界中更好的人。丁红娟女士在历身践行中,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为他人着想。她以打工维持生活,自己没有住房,只能租房住,所以生活很艰苦,但是她很乐观,从不贪不占别人的东西,她打工的单位、老板都很信任她,是大家公认的好人。

丁红娟这样的好人,不应该遭到社会的歧视和迫害。她坚持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没有错,是合法的,应该受到表彰,丁红娟是在履行自己的合法权益。

法轮大法是正法,在世界各地受到各族裔人民的敬仰和爱戴、欢迎和支持!而且信仰是天赋人权,国际公约法、世界人权也在遵循信仰自由的法则,就是在中共的宪法中也谈公民信仰自由之说。中共没有合法性,更没有资格给任何信仰定性,但是根据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法规,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犯罪。所以,应该立即无条件释放丁红娟回家。

在此正告身为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的杨波和其他官员,不要再替江泽民卖命行邪作恶了,江泽民等血债帮逃脱不了历史的正义审判;不要再步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薄熙来的后尘。

九九年江泽民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到如今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打倒,却巍然屹立,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各国政要纷纷授予褒奖。事实证明江泽民的叫嚣失灵了,大势已去,你们还为眼前小利跟着它作恶,到头来江泽民都保不了自己,你们就是被中共抛出的替罪羊。

根据中共现行法律《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你们执行这样的命令在法律上都不是免责的借口,都必须自己对自己的行为负法律责任。

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中,杨波和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你们自己扪心自问:双手沾了多少鲜血与罪恶,你们真的心安吗?

法轮功学员怀着大善大忍之心讲真相,苦口婆心的告诫你们,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未来。你们想一想,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是什么力量使法轮功学员坚定信念而坚贞不屈!你们不要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不仅会连累你们的家人,甚至殃及你们的子孙后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0/黑龙江省大庆市警察非法抓捕丁红娟-374075.html

2018-09-15: 黑龙江省大庆市丁红娟被劫持到看守所
2018年9月11日下午四点左右,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丁红娟在讲真相时被会战分局刑警队警察杨玉兴绑架,劫持到分局后被刑侦三队接管,住处被抄。现丁红娟被劫持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办案人李犁、分局局长赵国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5/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3868.html

2013-07-07: 二零一三年上半年大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例
.......
3、丁红娟在哈尔滨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多钟,大庆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丁红娟在哈尔滨火车站安检时被绑架,晚上九点多钟被非法关入哈尔滨市看守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7/二零一三年上半年大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例-276359.html

2013-02-21: 黑龙江大庆萨尔图区丁红娟被非法关入哈尔滨市看守所
黑龙江大庆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丁红娟,于2月16日下午3点多钟,在哈尔滨火车站安检时被绑架,晚上9点多钟被非法关入哈尔滨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1/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0270.html

2005-08-03: 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2002年迫害大法弟子部份事实
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除了几个男恶警打大法弟子外,主要是利用那些不好的刑事犯,用给她们减期为诱饵,让她们助纣为虐。这些犯人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先把衣服扒下,手扣在地环上,双脚蹲在铁窗栏杆上,用手指甲掐大腿内侧和腋窝下侧,把肉掐下了一块又一块,然后再用塑料板沾上水,打大法弟子的后背、腰部、臀部、大腿,直到把肉打成黑色为止。大法弟子李红霞被犯人们用这种方法折磨了一个月,伤处已经结了两次痂。大法弟子丁红娟被几个刑事犯扒光了上衣侮辱、调戏,强迫她在屋里转圈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3/107656.html

2003-12-27: 大法弟子被酷刑迫害案例
阚秀娟(大庆)被打得视物模糊。
鲁秀丽(伊春)听力下降,一只耳鸣,被反覆铐禁闭。
鲁守河(大庆)行走困难,心脏受损,肾积水(仅有一个肾)
何丽华(大庆)精神摧残严重,吃甚么吐甚么,后保外就医。
唐增叶(大庆)严重心脏病,精神受到严重摧残。
朴英杰、李瑞霞、冷秀霞、丁红娟(大庆)长期受到残酷迫害。
连兰英(鸡西)身体麻木,下肢不好使。
王亚丽(鸡西)长期迫害导致高血压,走路困难,已瘦得皮包骨。
张桂香(大庆)长期迫害导致身体麻木,上下楼扶着楼梯走,行动迟缓。
刘艳霞(肇源)行动迟缓,心脏病,下肢麻木。
王艳荣(大庆)双重迫害下导致高血压、心脏病、下肢麻木。
杨桂霞:五十多岁,心脏严重受损,经常被无理打骂。
李红霞(牡丹江)三十多岁的教师,严重迫害长达四个多月,加期三个月。几次被迫害得昏死过去,再用凉水泼醒。每天给一两饭,导致心脏病,走时皮包骨。但她坚修大法,始终不向恶警屈服。
丁红娟(大庆)被铐暖气管上、地环上等。
冯淑杰:严重的心脏病,多次倒地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7/63411.html

2003-09-05: 从表面看,哈尔滨太平区戒毒劳教所有宽敞的大楼、整洁的房间、明亮的教室、齐全的设备,而且干警们口中高唱着教育感化的高调。但是外表的文明,无法掩盖戒毒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桩桩事实。

为了掩人耳目,上面一来人检查,食堂的菜谱上就写上了“土豆炖肉”或“豆角炖肉”,一挂就是八个月,而我们每餐吃的是咸菜,喝的是菜汤。而且吃咸菜也要受限制,已经很咸的咸菜上还要再撒上盐,咸得我们全都烂嘴、烂舌头;酸菜冬天不吃,先吃烂白菜、烂萝卜,春天菜贵了,开始吃发霉的臭酸菜,一直吃到六月一日以后。生蛆发霉的臭酸菜刺鼻的味道,不吃都恶心。即便这样,恶警还不准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到食堂就餐,关在屋里不许出屋,不许上卫生间,屋里吃屋里拉。

法轮功学员们每天都生活在白色恐怖中,我们时刻面临着被强行脱衣搜身、翻包,恶警们不许我们收藏经文、不许有纸笔。如有查出经文,又不配合的,就被强行将我们铐到铁椅子上(老虎凳)倍受煎熬。迫害是不断升级的。至2001年11月起,戒毒所干警到马三家劳教所“学习”回来后,将不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单独隔离,关一空屋子里,由几个或多个犹大采取车轮战术洗脑,不许睡觉,直到被“转化”为止。有的长达半年,许多人都是这样被拖垮了,承受不了,而违心表态的。然而这还不算,在“十六”大之前,迫害更是升级,该所先调来数名男干警做打人凶手,每天强制向他们问好。本来就是无端迫害有何之好呢?所以许多坚定的学员拒绝问好,他们就不容分说,扯着腿将这些学员拖走了,铐入老虎凳上,因老虎凳不够用,就分别把大法弟子扯入地下室、卫生间、仓库等隐蔽处暗下毒手——把双手高高吊铐起来,脚似落地非落地,把嘴用宽胶带封住,不许喊叫,暗地里下毒手。夜深人静时,常常听到一声声惨叫声,令人毛骨悚然。谁若喊叫摧残的就更严重。不许睡觉,每天只给一顿饭,就是一大口饭,饿不死让你活受罪。一位60多岁的老人被残害一个星期,手腕、脚、腿肿的惨不忍睹,直到答应问好才放下来,下来后双腿痉挛痛苦难忍。

这还不算,“十六”大期间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更是疯狂至极:11月10日,开大会宣布所谓的“攻坚战”,以所长陈桂清为首的大小恶警叫嚷着:三天内达到百分之百的“转化”。因此那些管教撕掉伪善的面纱,露出狰狞的面孔,男女管教手持电棍,穷凶极恶地将所有坚定的大法弟子分别归拢同一寝室,开始下毒手,让我们排成行坐在小板凳上。可是陈桂清到寝室将我们坐的小板凳全部踢飞了,让我们所有坚定修炼的全部蹲在地上,不许睡觉,一天只吃一顿饭(也就是一大口),不许上厕所,蹲着不许动,谁动就打谁。由卖淫、盗窃、吸毒的犯人监视我们,逼我们写决裂书或在她们写好的保证书上签字,如不签字,就强行拉入地下室,先是剃鬼头,再灌浓盐水。把布系成一个大疙瘩,塞入口中系到脑后,眼睛用胶带封住,把双手用手铐扣在地环上,半蹲着,光着脚,双脚卡在铁栏内不能动。数九寒天把窗子全部打开,让大法弟子只穿内衣内裤或全部扒光,屁股下面放一盆凉水并通上电,蹲不住一坐便坐在水盆里便是全身通电(有许多女大法弟子正在月经期)。然后管教和卖淫的犯人疯狂地一起大打出手,拳打脚踢,电棍电,还有特制的打人工具。多少人的脸部、颈部等都被大面积地电焦了,有的被打昏死了,就拖到一边,一大桶一大桶地往大法弟子头上、身上浇凉水。刺骨的寒风冰凉的冷水,大法弟子蜷缩成一团,一声声的惨叫声撕心裂肺。“写不写,写不写?”昏迷中的功友已经神志不清了,写甚么呀?然后卖淫犯就拉着大法弟子的手或脚在事先写好的“转化”书上按手印。所以该戒毒所在三天之内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转化率”,只有少数几个人被打得昏死过去了没有写,由犯人从地下室背上来,养了几天伤,又罚蹲被铐在床上,然后再一次拉入地下室再下毒手。期间有许多功友写声明拒绝洗脑,而被同时進行第二轮残害,直到“转化”为止……

丁洪娟被扒光衣服,赤身裸体打得浑身没好地方。
2003年10月24日:打手马玉芳折磨大法学员丁洪娟(因丁洪娟坚持信仰,长期遭受迫害),一次扣地环的迫害中,马玉芳在该学员头上有意迈来迈去,使丁的头置于它的胯下,污辱丁。恶警王冰看罢,开心得笑弯了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0/24/59394.html

2003-05-27: http://www.globalrescue.net/unproj/china/text.jsp?did=1116

大庆 萨尔图区(萨区,莎区,采油三厂,通信公司,东风新村)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0-11-25: 萨尔图区火炬派出所 4595878110 4595871530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火炬路96号
邮编:163254

2020-11-25: 大庆市公安局:
地址:大庆市萨尔图区纬二路19号,邮编163311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史衍芳
副局长 李达:18945600008 15304590068 13936700068
副局长 孙化呈:15845886999 13394660029
副局长 艾长君:13329502006 18945601301 13394664001
副局长 兰乘水:13394663399 13329501005(分管国保支队、反恐支队、治安支队)
政治部主任 刘国富:18945601001 13936712000 13394650200

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支队长 邓长兴 4609001、13904593540
支队长 何伟平 18603670007 18004590002
支队长 王国臣 17678610777
支队长 华长城 18546931348
副支队长 钟鸣 13304699188
国保支队队长 冯海波 13089051888、15045899010(组织、拼凑、上报构陷法轮功学员)
政委 彭志利 4609003 13136835345
科技信息处处长 孟莲 18945600777
网安支队支队长 吕滨秋 18204590033 13009909933

2020-04-04: 大庆公安局萨尔图分局:
局长 马新科 18603677888 13394650777
政委 王德义 13836709139 13394650507
刑侦副局长 任哲峰 13069600002 5097000(宅)
治安副局长 常云龙 18945601617 15846959911
社区副局长 杜剑华 13339496333 18945602355
益民社区片警 杨文斌 13945917166 1860367725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