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大庆 萨尔图区(萨区,莎区,采油三厂,通信公司,东风新村)恶人恶行录

2002-01-10:
萨区拘留所郭春光付所长非常邪恶,对没交伙食费的大法弟子不给被子盖。甚至把别的管教以前发的被子也给收走,让这些人冻着,有几个人已出现病态反应。而且他本人不是医生,却给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灌食进行迫害。他不顾大法弟子的性命如何,把一位65岁的老太太灌得几个小时才缓过来,还美其名曰是为她们好。


  1. 受害人: 张静;徐风兰;王秀兰;刘莹;张林清等; 犯罪嫌疑人: 胡学忠, 男, 2002年以前曾任大庆市萨尔图区公安分局火炬派出所所长,现任萨尔图区公安分局东安派出所所长。

受害人: 张静;徐风兰;王秀兰;刘莹;张林清等; 犯罪嫌疑人: 胡学忠, 男, 2002年以前曾任大庆市萨尔图区公安分局火炬派出所所长,现任萨尔图区公安分局东安派出所所长。

电话: 单位:0459-6372866;手机:13069667878 6298769(宅)
受害人: 张静;徐风兰;王秀兰;刘莹;张林清等
基本犯罪事实: 胡学忠在担任火炬派出所所长期间,不遗余力的迫害辖区内的大法弟子,很多大法弟子被抄家、抓捕。大法弟子牛志新曾被胡学忠带领恶警从家中绑架并被非法拘留,凡是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没有一个不受其迫害的,
在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五年中作恶多端,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以捞取自己向上爬的政治资本。
胡学忠在担任火炬派出所所长期间,不遗余力的迫害辖区内的大法弟子,很多大法弟子被抄家、抓捕。大法弟子牛志新曾被胡学忠带领恶警从家中绑架并被非法拘留,凡是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没有一个不受其迫害的。
2002年,胡学忠调任萨尔图区公安分局东安派出所所长,这时大法遭受迫害已经近三年,许多警察已认清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是个错误,有很多警察对修炼人已不象从前那么邪恶,但此时的胡学忠依然恶行不改。他到任后,那里的大法弟子遭受到比以前更加严重的迫害,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