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市 >> 张杰(张洁), 女, 66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抚顺市望花区
有关恶人: 恶警张忠胜
迫害情况: 被冤判三年半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8-21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崔学君(崔学军)
夫妻/父母: 张杰(张洁)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3-10:曾两次被非法判刑 辽宁抚顺张杰又被冤判三年
抚顺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杰女士,二零二二年二月末被抚顺望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5000元。法院没有通知家属。现张杰已上诉。

张杰曾两次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二年二月被非法判刑4年,二零一二年十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这两次被迫害得了肺结核、心脏病、还有其它病,在马三家医院住着,每次家属见时她都是坐着轮椅被包夹推出来。

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张杰在抚顺市望花建设市场讲真相、发护身符时,被受谎言毒害的人举报,又被抚顺市望花区建设派出所警察绑架,同时被非法抄家,大法经书全部被抄走。

张杰当天被非法关押至抚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左右,她被非法批捕。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家属聘请律师对张杰进行了会见。

二零二二年二月末,张杰被抚顺望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并被勒索罚款5000元。目前张杰已上诉。

二零二一年九月至二零二二年二月期间,家属给张杰存在抚顺看守所的3000元钱全花掉了,家属查问是怎么花的,回答说是检查身体。

二十多年来,张杰一直遭中共人员的残酷迫害,多次被绑架、关押、毒打、罚款、劳教,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因讲真相被判刑4年,回来后退休金被扣发,让补交6万多元才给开退休金,张杰不得已从娘家妈和婆婆处借来钱交给了社保,后社保只给开一部份,每月不到2000元退休金。

张杰再次被绑架构陷,她89岁的老母亲坐在家里哭,老人行走不便,喊出:请善良的人帮助我女儿,我女儿是好人哪,让我女儿回家,没有人管(照顾)我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0/曾两次被非法判刑-辽宁抚顺张杰又被冤判三年-439880.html

2021-09-18:辽宁抚顺望花大法弟子张杰被非法刑拘 88岁老母亲求助
抚顺望花大法弟子张杰,女,66岁,于2021年8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在望花建设市场讲真相,被人恶意举报,望花建设派出所及国保人员将张杰绑架,同时抄家,将大法书籍抄走。张杰的女儿去望花建设派出所要人,派出所告诉她,张杰已经被非法刑拘,走法律程序。

张杰88岁的老母亲坐在家里哭,她行走不便。老人家喊出,让善良的人帮助我的女儿,我女儿是好人哪,让我女儿回家,没有人管(照顾)我了。

张杰曾被非法判刑,回来后,退休金被扣发,借来钱交给了社保,只给开一部份退休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8/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0924.html

2021-09-02: 辽宁抚顺望花张杰在在望花建设市场讲真相被人举报
抚顺望花法轮功学员张杰,在2021年8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在望花建设市场讲真相被人举报绑架到建设派出所。抚顺国保已进入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0348.html#219123176-9

2021-09-01:辽宁抚顺望花法轮功学员张杰被绑架
抚顺望花法轮功学员张杰,于2021年8月31日上午10左右在望花建设市场讲真相被人举报绑架到建设派出所。抚顺国保已进入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0291.html

2016-02-14: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杨立华、张杰冤狱即将到期
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杨立华冤狱三年,2016年4月25日到期回家。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张杰冤狱三年半,于2016年4月到期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4/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4131.html

2015-01-08: 张杰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看守所仍不放人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张杰,二零一二年十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因身体遭迫害严重,监狱一直拒收,但看守所至今拒不放人。

二零一二年十月,张杰在向人们讲真相时,一度被协勤人员绑架到望花区和平派出所,后被放回。然而十月十一日,警察张忠胜等人又将张杰劫持到南沟看守所,并于十月二十四日将她非法批捕。张杰后被邪党法院判刑三年。警察多次将张杰劫持入狱,因张杰身体被迫害严重,监狱一再拒收,但看守所至今仍拒不放人。

张杰和女儿崔学君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十多年来一直遭到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多次被绑架、关押、毒打、罚款,被迫流离失所及非法判刑等野蛮迫害。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八日,张杰和女儿崔学君进京证实法。十月二十二日,被北京清河派出所绑架,随后被劫持回抚顺,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并没收了身份证。崔学君等法轮功学员绝食反迫害,又被劫持到第二看守所迫害,恶警不让穿鞋,光脚站在外面,并对大家谩骂威胁。非法拘留期满,张杰由工作单位接回,女儿由抚顺大学接回学校,并向家属勒索了二千元所谓的押金。

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五日,崔学君去同学家被不法警察绑架到河东派出所。恶警非法审讯,崔拒不配合,遭受恶警殴打。后被望花区建设街道佟某劫持到武家堡劳教所迫害。二十天后由家人接回。这期间张杰已被迫害流离失所。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晚,已被迫害的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的张杰母女在万新出租房再次遭到绑架。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母女二人被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被劫持到抚顺市第二看守所进行迫害。八月中旬,东洲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张杰母女非法庭审,最后将张杰非法判刑四年,诬判崔学君三年。二零零二年十二月看守所将张杰母女劫持到辽宁女监迫害。

在辽宁女子监狱,恶警对张杰酷刑迫害,殴打、克扣伙食、强迫做奴工,不让睡觉,冬季往身上浇凉水。面对迫害,张杰绝食抗议,恶警对张杰野蛮灌食,偷喂不明药物。长期的迫害,致使张杰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态反映。崔学君被关押在女监的另一监区迫害,虽近在咫尺,母女却不能相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8/张杰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看守所仍不放人-285406.html

2014-11-03: 辽宁抚顺望花大法弟子张杰还在被迫害中
大法弟子张杰被和平派出所张忠胜骗去以体检为名,而被送往南沟看守所迫害。据说南沟看守所往辽宁省沈阳监狱送了六次,都因张杰身体不合格而拒收,最后不知南沟看守所耍了什么花招,沈阳监狱还是接收了,但一直在医院,虽然这样沈阳监狱还是拒不放人。

张杰还在绝食反迫害,每当绝食,监狱就把一盆的粥给她灌下去。她现在身体极度虚弱,是被两个包夹推出来的,监狱恶警还扬言:出现一切后果不管。张杰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和女儿曾经到望花区政法委要求保外就医,但无人理睬,家属很是无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3/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9828.html

2014-05-16: 张杰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命危
辽宁抚顺58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半年之多。张杰绝食反迫害,现已生命垂危。家属探望要办保外就医,监狱仍然拒绝。

“五一”前夕,张杰的女儿与母亲去探望,见到轮椅推出的张杰,瘦得脱相,面色苍白,身体极度虚弱。因肺结核、糖尿病、心脏病极其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医院里的管教说:“后果自负。”

家属到家后,又接到监狱打来的电话说张杰已被绑在床上,声称怕她自杀。

张杰女士二零一二年五月在向人讲真相时,被当地派出所绑架、罚款后放回家。十月十一日,再次绑架送入抚顺南沟看守所。十月二十四日,张杰被非法批捕,诬判三年,看守所多次将她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因张杰身体健康不合格,监狱一再拒收。但后来(判刑一年左右)又秘密送入沈阳女子监狱。

由于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长达一年之久,张杰女士被迫害的身体虚弱,所以从進监狱就一直关在沈阳马三监狱医院。二零一四年大年初八,张杰家属突然接到监狱电话说:快去,张杰因绝食生命危险。当家属赶到时看到张杰是被三个犯人搀扶出来的。她面色苍白,身体极度虚弱。

狱方告诉家属张杰得了肺结核(医院确诊),而且很重,还是传染期,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接见时戴着口罩,而且隔的很远。 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狱方说:“条件不够”不予办理。

张杰和女儿崔学君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十多年来一直遭到中共人员的残酷迫害,二零零二年二月,张杰母女再次遭到绑架、非法判刑,张杰四年,女儿崔学君三年。在辽宁女子监狱,恶警对张杰酷刑迫害,殴打、克扣伙食、强迫做奴工,不让睡觉,冬季往身上浇凉水。面对迫害,张杰绝食抗议,恶警对张杰野蛮灌食,偷喂不明药物。长期的迫害,致使张杰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态反映。当时崔学君被关押在女监的另一监区迫害,虽近在咫尺,母女却不能相见。

辽宁女子监狱残暴迫害法轮功学员,与沈阳监狱管理局有着直接的关系。

单成繁,男,汉族,一九五六年六月出生,此人二零一一年任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是辽宁省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负责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6/张杰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命危-292245.html

2014-04-19: 辽宁省抚顺张杰在辽宁省沈阳监狱被迫害极度虚弱
抚顺法轮功学员张杰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与家人,3月8日,到沈阳监狱去看望她,她是被人用轮椅推出来的。此情此景,家人泣不成声,心都碎了。

张杰为了维护公民的合法权利,还在继续绝食反迫害。她身体出现心脏病、肺结核、糖尿病,身体极度虚弱。狱方说:出现生命危险不管。却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8/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0175.html

2014-03-10: 张杰被迫害命危 辽宁女子监狱拒不放人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张杰女士,二零一二年十月被绑架、非法判刑。后来张杰被秘密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生命垂危,但监狱拒不放人。

今年大年初八,张杰家属突然接到监狱电话说:快去,张杰因绝食生命危险。当家属赶到时看到张杰是被三个犯人搀扶出来的。她面色苍白,身体极度虚弱。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狱方说:“条件不够”不予办理。现在,狱方又不让家属接见了。

张杰女士二零一二年十月在向人讲真相时,被和平派出所协勤恶告而遭派出所绑架。回家一段时间后在十月十一日被和平派出所张忠胜以检查身体为名骗到派出所并送南沟看守所,并于十月二十四日非法批捕。张杰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一年,被迫害成肺结核、心脏病。期间,张杰被非法判刑三年,看守所多次将她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因张杰身体健康不合格,监狱一再拒收。

二零一三年十月张杰被秘密送往辽宁女子监狱继续受迫害,因她身体虚弱一直在监狱医院,现在又出现糖尿病。家属接见时是隔着玻璃、戴着口罩(据说是传染期)。

母女曾在辽宁女子监狱遭残忍迫害

张杰和女儿崔学君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十多年来一直遭到中共人员的残酷迫害,多次被绑架、关押、毒打、罚款、劳教,被迫流离失所及非法判刑等野蛮迫害。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晚,张杰母女在万新出租房再次遭到绑架。同年八月中旬,东洲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张杰母女非法庭审,最后将张杰非法判刑四年,诬判崔学君三年。

在辽宁女子监狱,恶警对张杰酷刑迫害,殴打、克扣伙食、强迫做奴工,不让睡觉,冬季往身上浇凉水。面对迫害,张杰绝食抗议,恶警对张杰野蛮灌食,偷喂不明药物。长期的迫害,致使张杰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态反映。

当时崔学君被关押在女监的另一监区迫害,虽近在咫尺,母女却不能相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0/张杰被迫害命危-辽宁女子监狱拒不放人-288572.html

2014-01-30: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张杰被迫害出现肺结核
辽宁抚顺望花法轮功学员张杰(女)于2012年在讲真相中被恶人构陷,遭和平派出所绑架,并被冤判三年半。现被关押在沈阳监狱(具体监狱不详)。

家属几天前去看望,狱方告诉家属张杰得了肺结核(医院确诊),而且很重,还是传染期,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接见时,戴著口罩,而且隔的很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30/二零一四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6604.html

2014-01-30: 辽宁抚顺市数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辽宁抚顺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徐春霞、吴淑丽、于振艳,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八日到沈阳东陵区汪家乡发真相资料时,被汪家派出所警察绑架。至今已过去一个多月,她们仍然被关押。

抚顺法轮功学员张杰,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被望花区和平派出所警察绑架,十月二十四日被非法批捕,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张杰身体遭迫害严重,监狱一直拒收。日前张杰已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抚顺市望花区五老屯法轮功学员兰新芳、胡永正夫妇,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被绑架。一月初,法院不通知家属,偷偷将夫妇俩各非法判刑三年,并于日前劫持到辽宁省沈阳监狱城。

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罗秀杰,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早晨六点半,在家中被抚顺市国保大队长彭越等二十几名警察绑架、抄家,罗秀杰后被非法判刑,因身体遭迫害严重,辽宁省女子监狱几次拒收。现罗秀杰仍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

望外界关注上述法轮功学员的状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30/二零一四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6604.html

2014-01-08: 张杰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看守所仍不放人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张杰,二零一二年十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因身体遭迫害严重,监狱一直拒收,但看守所至今拒不放人。

二零一二年十月,张杰在向人们讲真相时,一度被协勤人员绑架到望花区和平派出所,后被放回。然而十月十一日,警察张忠胜等人又将张杰劫持到南沟看守所,并于十月二十四日将她非法批捕。张杰后被邪党法院判刑三年。警察多次将张杰劫持入狱,因张杰身体被迫害严重,监狱一再拒收,但看守所至今仍拒不放人。

张杰和女儿崔学君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十多年来一直遭到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多次被绑架、关押、毒打、罚款,被迫流离失所及非法判刑等野蛮迫害。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八日,张杰和女儿崔学君進京证实法。十月二十二日,被北京清河派出所绑架,随后被劫持回抚顺,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并没收了身份证。崔学君等法轮功学员绝食反迫害,又被劫持到第二看守所迫害,恶警不让穿鞋,光脚站在外面,并对大家谩骂威胁。非法拘留期满,张杰由工作单位接回,女儿由抚顺大学接回学校,并向家属勒索了二千元所谓的押金。

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五日,崔学君去同学家被不法警察绑架到河东派出所。恶警非法审讯,崔拒不配合,遭受恶警殴打。后被望花区建设街道佟某劫持到武家堡劳教所迫害。二十天后由家人接回。这期间张杰已被迫害流离失所。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晚,已被迫害的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的张杰母女在万新出租房再次遭到绑架。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母女二人被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被劫持到抚顺市第二看守所進行迫害。八月中旬,东洲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张杰母女非法庭审,最后将张杰非法判刑四年,诬判崔学君三年。二零零二年十二月看守所将张杰母女劫持到辽宁女监迫害。

在辽宁女子监狱,恶警对张杰酷刑迫害,殴打、克扣伙食、强迫做奴工,不让睡觉,冬季往身上浇凉水。面对迫害,张杰绝食抗议,恶警对张杰野蛮灌食,偷喂不明药物。长期的迫害,致使张杰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态反映。崔学君被关押在女监的另一监区迫害,虽近在咫尺,母女却不能相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8/张杰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看守所仍不放人-285406.html

2013-08-13: 沈阳监狱六次拒收 抚顺警察仍不放张杰
辽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张杰,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在家中被和平派出所副所长张忠胜和两名便衣绑架,后被送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于十月二十四日被非法逮捕,后被判刑。目前张杰已被非法关押十个月,身体病状严重,被抚顺看守所六次(几乎每月一次)送沈阳监狱,均因身体检查不合格,监狱拒收,最后一次因“乙型肝炎”拒收,据说她身体各项指标均不行,目前她身体瘦弱,又经常绝食抗议关押,生命岌岌可危。即使这样,抚顺看守所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3/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8111.html

2013-06-06: 辽宁省抚顺正在绝食的法轮功学员情况危急
抚顺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十几名市区三县的法轮功学员,不配合邪恶,抵制迫害,现在正在绝食反迫害,已知有抚顺的张杰、杨丽华、罗秀杰,清原的盖永杰、刘丽英,新宾的商丽萍等。她们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病业状态,其中,张杰、罗秀杰非常严重。有的曾几次送监狱都拒收。看守所恶人拒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5/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4934.html

2013-05-30: 辽宁抚顺南沟看守所非法关押张杰等十几位大法弟子
目前,南沟看守所非法关押张杰、杨丽华等十几位大法弟子,因不配合邪恶规定,现正绝食反迫害,张杰已出现病业状态。有的同修几次被送监狱,拒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30/二零一三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4670.html

2013-03-31: 辽宁抚顺市苗淑清、张杰被绑架 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苗淑清,家住在新福区永安台,今年六十四岁了。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上午九时许在抚顺市顺城区河东红升社区那贴“法轮大法好”的粘帖,被打扫卫生的陈连杰发现,后构陷,被河东派出所绑架。负责案件的警察是佟永华,后苗淑清被送到抚顺南沟看守所。后被抚顺市顺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法轮功学员无论是制作还是散发法轮功资料都是合法的,是符合《宪法》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遊行、示威的自由。”

迫害法轮功学员一定是违法的。因为《宪法》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也就是信仰自由。那信仰自由被河东派出所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而被破坏实施了。河东派出所的警违反了《宪法》的规定。而将法轮功学员绑架到看守所,还执行逮捕和判刑。这些实施者都触犯了中共《宪法》第三十六条关于公民信仰自由的规定,侵犯公民的信仰自由权,通过非法的绑架、拘禁、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等方式,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触犯了中共《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的规定,构成了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也就是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张杰在家中被和平派出所副所长张忠胜和两名便衣绑架。后被送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于十月二十四日被非法逮捕。

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张杰曾在和平派出所附近讲真相,被恶人拖拽到和平派出所。当时由家人交五千元押金领回。

在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张杰被绑架后,张杰家属向抚顺望花区和平派出所所长要人,结果所长说甚么“十八大”要开了,事情谁也管不了,不好办。当初五千元押金已当罚款上交没收了。

对于张杰被绑架时,望花区和平派出所要了五千元钱,说是保证金。那是甚么保证金呢?说是保证金为甚么没有给张杰家保证金的手续呢?而张杰再次被绑架时,又说那五千元当罚款没收了。“保证金”变成“罚款”了。所以和平派出所在欺骗张杰家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九十一条规定:“治安管理处罚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决定;其中警告、五百元以下的罚款可以由公安派出所决定。”派出所只有罚款五百元的权利,而收张杰五千元,又是保证金,又是罚款,可见和平派出所在贪赃枉法,欺骗世人。

张杰在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是符合《宪法》三十五条的规定,是合法的行为。那张杰讲真相破坏了中共的哪部法律、法规的实施了?没有。没有为甚么被定罪呢?那批准逮捕者检察院,一定是徇私枉法。触犯了中共《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的规定,构成了徇私枉法罪。

善良的世人,你们看到法轮功被迫害十四年的历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没有一部法律是合法。也就是说法轮功学员没有触犯中共的任何一部法律,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非法的。都是触犯其自己的《宪法》的规定,中共是徇私枉法。

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已经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一亿三千四百多万的民众,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在选择美好的未来。而那些看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善良民众,希望你们用善心,向世人更多的多传播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消息,让人们都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31/辽宁抚顺市苗淑清、张杰被绑架-面临非法庭审-271576.html

2012-11-01: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张杰被绑架情况的补充
张杰被绑架后,张杰家属向抚顺望花区和平派出所所长要人,结果所长说十八大要开了,事情谁也管不了,不好办。当初5000元押金已当罚款上交没收。这和11日绑架张杰时恶警张忠胜说:“你配合我去医院检查身体,办保外就医,5000元押金还给你。”正好相反。

没过几天,恶警张忠胜又给家属打电话说:“我个人手机、座机每天接几十个电话,我又被上明慧网了,我手机号,你们家属知道。”威胁家人要抓张杰的女儿。10月24日,张杰被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84.html

2012-10-17: 抚顺法轮功学员张杰又遭绑架
抚顺法轮功学员张杰于五月份在讲清真相中被和平派出所绑架,勒索五千元,至今未还。十月十一日上午十点,和平派出所副所长张忠胜和另两名警察到张杰家,以叫其检查身体为名,骗到派出所,并抄走了《转法轮》书和一部手机,其它不详,请知情者补充。

张杰当天就被送往南沟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7/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4138.html

2012-10-14: 辽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张杰被绑架情况的补充
辽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张杰被恶警张忠胜绑架。恶警说是望花区机修社区人员看见张杰回家给派出所打了电话。恶警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私自翻包。绑架过程中,恶警还要绑架张杰的女儿,被家人制止。张杰现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4/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4030.html

2012-10-13: 辽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张杰被绑架情况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张杰在家中被和平派出所副所长张忠胜和两名便衣带走,说是体检,走程序后保外就医。恶警同时从家中搜走大法书、翻墙软件、手机、电子书、MP3,还有部份真相资料。

张杰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曾在和平派出所附近讲真相,被恶人拖拽到和平派出所。当时由家人交五千元押金领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3/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3961.html

2012-07-10: 曝光辽宁抚顺市望花区和平派出所恶警张忠胜、恶人王宝义
辽宁抚顺市望花法轮功学员张杰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在讲真相时,碰上讲和平派出所协勤王宝义,王宝义当时就报警,导致张杰被绑架到和平派出所。和平派出所恶警张忠胜勒索家人五千元钱,称不拿钱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0/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0026.html

2012-01-16: 辽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张杰被绑架
辽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张杰,女,58岁,于2012年1月14日下午1点左右,在发真相资料时,被建设派出所恶警绑架,现在已被送往光明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6/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1902.html

2011-09-22: 辽宁抚顺市张杰、崔学君母女遭受的迫害
张杰、崔学君母女是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由于二人在1999年7月20日后到北京为法轮功和大法师父受到的不公对待上访,而后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到中共的非法抓捕,关押,毒打、罚款,被迫流离失所及非法判刑等野蛮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失去了合法的修炼环境。张杰、崔学君母女于99年9月28日進京上访。10月22日在出租房与外地学员一起被北京清河区派出所绑架。次日被转到抚顺驻京办事处。后由张杰单位的保卫科人员去北京将她们母女拉回抚顺。抚顺望花分局恶警臧传芳以所谓“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的罪名将母女非法拘留15天,并没收了身份证。在拘留期间,崔学君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绝食反迫害,被送往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恶警不让学员穿鞋,大冷天让法轮功学员站在室外,并对她们進行谩骂、威胁。15天后,张杰由单位接回,女儿由抚顺大学系主任接回学校。学校向家属要了2000元押金,说崔毕业时退回。

2001年10月15日,崔学君去法轮功学员家被蹲坑的恶警抓往河东派出所。恶警对她進行非法审讯,崔不配合,不报姓名、地址,被恶警打倒在地。到了晚上大约九点多,恶警带着酒气用杂志刊物狠抽崔学君的脸让她交代同修的情况。被崔拒绝。在殴打时,恶警把窗帘拉上,怕对面居民看见。晚上恶警给崔学君戴上手铐关在派出所,由两名社区人员看管。次日又進行非法审讯做笔录签字。崔学君挣脱手铐逃出派出所,结果又被抓回。河东派出所所长打了学君一个大耳光后把她的奶奶、父亲找来做工作,逼她放弃信仰。崔学君坚拒所谓“转化”,最后被抚顺望花区建设街道佟某送入抚顺市武家堡教养院强制“转化”迫害。当时主要负责转化的恶警是吴伟。

在那里,恶徒每天逼迫法轮功学员看邪党诬蔑大法的电视,让邪党人员给法轮功学员“上课”進行洗脑,逼写所谓“学习体会”,每天写100遍骂大法骂法轮功创始人的话。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关小号,酷刑折磨。其中法轮功学员殷燕娟、柴燕等绝食反迫害。20天后,崔学君由家人找人把她接回。这期间,因望花社区街道不断骚扰,扬言要办班“转化”,张杰已被迫流离失所。

被非法判刑

2002年2月6日晚,抚顺市公安一处以“查房”为名,在万新出租房将张杰母女绑架。一名年轻警察進屋对张杰大打出手,把崔按倒在地。张杰母女被非法关押到万新派出所。张杰在派出所再遭恶警关勇的殴打、逼供,张杰被打的无法走路。恶警抢走了母女的4100元人民币。次日把母女送往女子自强学校(即抚顺市公安局第一收容所)非法关押。

崔学君绝食,恶警马广学对她進行打骂、恐吓。这里的女犯脏话、下流举动不堪入目。恶警对张杰母女進行隔离看管。被非法关押在此地的法轮功学员黄桂荣每天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唆使犯人对她進行殴打。法轮功学员金顺女和一位姓王的学员绝食反迫害,恶警对她俩進行野蛮暴力灌食。

2002年5月24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对张杰母女非法批捕后将她们非法关進抚顺市第二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张杰母女反迫害,拒绝干活。女犯张国华对张杰進行殴打,恶警赵春艳给崔学君带两副脚镣迫害,使她走路得提着脚镣走,脚后跟被磨破流血。期间法轮功学员黄桂荣、金顺女、许桂芹、王小燕、王淑芳等绝食反迫害。黄桂荣每天被拉到外面的医院進行灌食,一直持续一个月。当时的看守所所长名叫柴昂。

2002年8月中旬,抚顺市东洲区法院非法对张杰母女开庭,他们却未通知家属,却把当地的社区人员找来進行听审。恶警对开庭的全过程進行录像。最后张杰被非法判刑四年,崔学君被非法判刑三年。2002年12月张杰母女被非法送往沈阳大北监狱非法关押。张杰被关進二监区;崔学君被关進八监区。

邪恶的大北监狱

张杰被关在二大队一小队,监区长为李静。张杰给二大队的队长讲真相。一星期后,王姓恶警大队长、齐姓的小队长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认罪”、背监规,指使杀人犯李某,在张杰被逼做奴工时把她叫到外面对她大打出手。李某用她的大拳头打张杰的胸口几十拳,当时张杰就被打的几乎喘不上气来,张杰对该犯人说:你打好人要遭报的。中午这个犯人就开始发烧,她向全小队的人说她遭报了。

晚上齐小队长把张杰调到二小队。二小队队长名叫王丹。第二天恶警王丹就停了张杰的细粮。派犯人时修丽、刘敏、柏洪英看着张杰站着干奴工活儿,张杰反抗,她们就殴打她,整天打骂不停。晚上收工不让张杰坐着,关到活动室由犯人轮流看管,不让她睡觉。由于长期站立张杰双腿肿的很粗,双脚肿的像大馒头,鞋都穿不上。就是这样每天强迫做奴工十多小时。恶犯人时修丽对张杰说打就打,没事把张杰叫出去打耳光,直到打的犯人自己的手打疼了才住手。

一次恶警王丹把张杰叫到办公室用她的尖头皮鞋踢张杰。整日的折磨使张杰喘不过气来,于是开始绝食反迫害。不干奴工,断断续续绝食八次,长达一年半的时间。由于长期反迫害绝食,张杰的心脏病犯了。恶警王丹把她送到监狱医院進行灌食。把张杰双手绑在床上,插入鼻饲管,每天灌苞米面粥或者是盐水,鼻饲管长期不拔出来。有一次恶警王丹往大米粥里放了不明药物被张杰发现。冬天逼迫张杰坐在凉水盆里,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让犯人往她身上浇凉水。

崔学君被关到八监区一小队,监区长是左小燕,大队长叫谷亚青,一小队队长叫郭桂捷。崔从一开始就被管事犯人邓秀杰关到一个小屋里,由两个犯人看管强迫背监规。崔学君被强迫坐在一个两指宽的小板凳上背监规,不背就把小板凳倒过来逼她坐,还把崔学君的手反扣起来。如此折磨两天,逼迫她写所谓“保证书”。然后恶警郭小队长派两个犯人看管崔,监视她的一切行动。2003年4月至7月“非典”期间,恶警左小燕为了自己的利益,将小队封锁起来,与外界断绝一切消息,让犯人加班加点的干奴工活儿,对法轮功学员更是如此。左小燕没完没了的提高产量定额,实际没有一个人能完成的。每天一大早出工迎接犯人和法轮功学员的就是电棍,或者是在办公室门口撅着,停细粮,或者是扣钱。一次恶警左小燕把崔学君和几个犯人叫到办公室谩骂威胁,用电棍电,致使崔走出办公室就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法轮功学员金顺女被非法关入监区不配合邪恶的“转化”,也同样被关進小屋迫害。晚上睡在没有被褥的床板上。金顺女跟另一小队法轮功学员说话被发现,恶警谷亚青用电棍电金顺女的嘴,大约两个多小时,金顺女的嘴被电破电肿,看上去很吓人。

由于法轮功学员年小丽写了《严正声明》,不配合“转化”,郭桂捷就经常找茬迫害她,打耳光,停细粮,扣钱。法轮功学员马凤梅、于小清经常挨电棍,撅着(头手朝下控着,时间长头昏眼花,脸又肿又红)。二小队的法轮功学员刘俊鹭不背监规拒绝所谓“转化”,恶警晚上不让她睡觉,双手被反铐,长时间罚站着,白天还得干活。恶警恶徒把诬蔑大法的话写在学员的身上。

2003年10月23日,沈阳大北监狱搬迁到于洪区监狱城。法轮功学员和女犯被搬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城。恶警左小燕为了争先進,为了钱,每天从早5:30出工到半夜11点收工,活干不完,有的犯人就把手工艺品藏在身上带到监舍继续干。第二天没完成任务的挨电棍电。法轮功学员程玲年龄最小,由于长期睡眠不足,晚上加班不小心被裁衣服的电剪子把手指切断。

2004年3月监狱为了提高所谓“转化率”对各监区法轮功学员進一步的迫害。一天下午恶警谷亚青给各小队长开会,给各“包夹”犯人下任务。晚上收工法轮功学员金顺女、高曼丽等人被叫到活动室,管事犯人邓秀杰指使犯人代红、盛志兰、齐小影、未雪梅等人殴打,辱骂、恐吓、威胁,逼迫学员“转化”。

当时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八大队的法轮功学员有:高艳霞(被非法判刑8年)、许宝珍(被非法判刑5年)、程玲(被非法判刑7年)、于小清(被非法判刑3年)、年小丽(被非法判刑3年)、金顺女(被非法判刑13年)、刘俊鹭(被非法判刑10年),此外还有王素娥、杜素云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2/辽宁抚顺市张杰、崔学君母女遭受的迫害-246952.html

2011-08-18: 辽宁抚顺市荆平女士遭受的冤狱折磨
.......
苗淑清(50多岁,抚顺人)、张洁(40多岁,抚顺人)(现已到期回家)、王银萍(50多岁)、孟健(40多岁)等法轮功学员不配合恶警,更不配合刑事犯的指使,多次挨打受骂,被逼在桌子底下蹲着,不准吃细粮,不准买日用品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8/辽宁抚顺市荆平女士遭受的冤狱折磨-245527.html

2005-11-26: 抚顺大法弟子张杰在女子监狱绝食,被迫害得非常虚弱
大法弟子张杰被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二大队一小队,由于她绝食遭迫害,身体各种器官多次出现危险,身体已经非常的虚弱了。家人去看望,狱方不让接见,谎称本人不想见,过几天又说是为了预防禽流感不让见。现在情况危急,请大法弟子发正念,铲除邪恶对大法弟子的一切迫害,营救张杰

省女子监狱八监区恶警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也很凶残,特别是以监区长左晓燕和思想大队长谷亚捷为首的恶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6/115268.html

2004-12-11: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张杰为了抵制辽宁女子监狱对女大法学员的迫害,已经绝食近半个月时间.

2003-08-21: 张杰、崔学军母女二人是抚顺大法弟子,因做真像被迫流离失所。2002年1月被抓,去年年末被送到沈阳女子监狱,每天被迫害,过着非人的生活。从4月份非典流行以来,恶警不准家属看望,连送衣物都不允许,直到现在张杰的家人听不到她的一点音信,今年3月份家人去看时发现她已瘦的不像样子了,神志都不清了。不知现在其情况如何,请社会各界关注。

抚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4-18: 1、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2、抚顺市东洲分局东洲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姓名:赵刚 职务:所长
办案人孟宪宇18341369585
姓名:宋嘉徽 职务:教导员
姓名:蒋立疆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孟宪宇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李杭轩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年邦赫 职务:案件中队长
姓名:王润博 职务:案件队副中队长
姓名:王闯 职务:社区中队长
姓名:赵畅 职务:户口内勤
姓名:马赛 职务:政治内勤
姓名:刘翰 职务:110民警
姓名:刘雪松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代启恒 职务:案件队民警 18742069817
姓名:肇涛明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崔砚轩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金子皓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勾满智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李佳奇 职务:晴纶社区民警
姓名:霍德 职务:五满意社区民警
姓名:候雨池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王思琪 职务:油机社区民警
姓名:杜轩 职务:乙烯社区民警
姓名:耿富斌 职务:绥阳社区民警
姓名:杨震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李强 职务:民警

3、抚顺市东洲区政府
地址东洲去搭连路2号邮编113004
区长赵效飞
副区长尚峰(信访)
副区长 黄岳山
副区长王利国
副区长 李满
副区长 张爽
东洲区委书记王福辉
组织部长朱涛
宣传部长荣兴
纪检监察副主任张峰
东洲区委政法书记安辉 副书记何蕊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3)

辽宁女子监狱二大队办公室电话: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省女子监狱二监区一小队。
邮编:110145。
队长:陈、刘:024-89296867
队长:王024-8929686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