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朝阳区 >> 孙金霞, 女, 51

个人情况: 原北京现代化养猪场会计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12-2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万庆 孙金霞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3-17: 北京法轮功学员孙金霞非法判刑两年 被三中院维持原判

2016年8月10日下午,北京大法弟子孙金霞和马振民在南湖粘贴真相资料时,被南湖派出所绑架。当晚十点多,六名警察闯到孙金霞的住处抄家,抢走二本法轮功真相小册子、一个炼功带、一个有法轮大法的福字门贴、半本二零一六年度的真相挂历。在2016年9月14日经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批准,于同日被北京市公安局逮捕。

10月25日所谓案件被转到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2016年12月26日,北京市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对孙金霞非法庭审,2017年1月3日通知家属领取所谓的判决书,孙金霞被非法判刑两年。

孙金霞对非法判决不服,认为本人没有犯罪,而是公、检、法利用手中的权力在犯罪,江泽民在犯罪。并在2017年1月9日前提起上诉。上诉状由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受理。

2017年3月16日电话通知律师,对孙金霞维持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7/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85.html

2017-02-14: 北京肖连红、孙金霞被冤判两年 律师上诉

北京法轮功学员肖连红、孙金霞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被北京市朝阳法院冤判两年有期徒刑。

肖连红和孙金霞本人和律师余文生先生向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上诉。日前,余文生律师已向第三中级法院递交辩护词。

余文生律师在辩护词中指出:

1:肖连红、孙金霞并未认罪,法院应开庭据实查明肖连红、孙金霞是否有罪;
2:肖连红、孙金霞案侦查程序违法,法院应开庭据实查明侦查、审查、起诉及审判程序合法性;
3:肖连红、孙金霞案定案证据不能形成证据链,法院应开庭审理查明证据是否真实;
4:新的司法解释出台,原定罪的司法解释已废除,肖连红、孙金霞不构成犯罪。

况且,国务院和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中根本没有法轮功。另外,公安部、中办、国办没权说谁是邪教。公安部、中办、国办属于越权,严重违反了宪法第三十六条关于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的规定,同时也违背《世界人权宣言》中“言论和信仰自由”的规定。

指控肖连红、孙金霞制作、传播法轮功的宣传品无论有无和多少,都不构成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4/北京肖连红、孙金霞被冤判两年-律师上诉-343042.html

2017-02-04: 北京法轮功学员李万庆被绑架

从2017年1月27日起,北京法轮功学员李万庆就失联了,直到2月2日晚,孙金霞的女儿回家去查看李万庆的下落时,才发现李万庆不知什么时候被绑架。大门口也被人用布遮挡李万庆在大门上粘的新的春联。

另,2016年12月26日在北京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开庭的六位法轮功学员:毛凤兰、陶永春、许玲丽、孙金霞。马振民、肖连红在非法开庭期间都被戴着手铐、脚镣。肖连红、孙金霞、马振民在开庭前律师要求解除手铐,但是非常罕见的是这些法轮功学员居然全部带有脚镣。法庭外警车林立,巡逻的警车不时的周旋,警察也来回巡视。正对法庭大门的马路对面,还安排了两辆重型的大货车。每辆大货车上都有人。
对这六名手无寸铁的善良百姓,摆出一副如临大敌的景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4/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2658.html

2017-01-24: 北京朝阳区毛凤兰等六人遭非法判刑

北京朝阳区六名法轮功学员毛凤兰、陶永春、许玲丽、肖连红、孙金霞、马振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在北京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被非法开庭,现在得知:毛凤兰被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一万两千元;陶永春三年半,他妻子许玲丽三年;肖连红、孙金霞、马振民均两年。

六名法轮功学员均向北京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也是合法的......

......对孙金霞、马振民的非法庭审

马振民和孙金霞在为自己的辩护中,在法庭上讲述了她们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给她们带来巨大的身心变化;严格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

孙金霞现年五十一岁,家在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村,给人的印象和蔼可亲,说话轻声细语,对人细致入微。孙金霞原来身体是亚健康,脸色青灰色,满脸的蝴蝶斑,一九九八年三月修炼法轮大法后,很快以上症状全部消除,身体全好了。

孙金霞和马振民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下午在南湖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南湖派出所绑架。当晚十点多,六名警察闯到孙金霞的住处抄家,抢走二本法轮功真相册子、一个炼功带、一个有法轮大法的福字门贴、还有半本二零一六年度的真相挂历。构陷孙金霞、马振民的所谓“案子”十月二十五日被转到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

在非法庭审中,马振民和孙金霞依法拒绝回答检方一些的问话,并否认了对她们的一切指控,对所有的所谓“证据”不予认可。指控马振民和孙金霞的所谓“证据”主要是有一个举报人,留下的笔录,还有两名警察所做的笔录和当时扣押的一些物品和从家里搜出的东西。

孙金霞的辩护律师余文生先生,对检方的指控证据均不予认可。辩护意见除了在道义上否定对法轮功的指控,认为修炼法轮功是没有罪的,所有的指控对马振民和孙金霞都不成立,还专门指出了他们在程序上违法。

警方办案有这样的记录:在抓马振民和孙金霞的时候,现场出示了传唤证。实际上当时并没有出示什么传唤证,因为在马振民和孙金霞被抓的时候,他们并不知道马振民和孙金霞是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北京朝阳区毛凤兰等六人遭非法判刑-341524.html

2017-01-09: 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陶永春等六人遭非法判刑

2016年12月26日,在北京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非法对北京朝阳区六名法轮功学员开庭,他们是:毛凤兰、陶永春、许玲丽、肖连红、孙金霞、马振民。现在北京朝阳法院对以上六名法轮功学员已下所谓的判决:
1:毛凤兰:有期徒刑六年;
2:陶永春:有期徒刑三年半;
3:许玲丽:有期徒刑三年;
4:肖连红:有期徒刑两年;
5:孙金霞:有期徒刑两年;
6:马振民:有期徒刑两年。

以上六名法轮功学员均向北京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9/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0659.html

2017-01-05: 北京大法弟子肖连红、孙金霞、马振民被枉判

在2016年12月26日北京市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对肖连红、孙金霞、马振民非法庭审。刚刚过了5个工作日,2017年1月3日,朝阳法院就通知家属到法院领取所谓的判决。

肖连红、孙金霞、马振民都被非法枉判两年。

家属非常不理解,他们认为这些人全是守法的好公民,平时不偷不抢,就连抽烟喝酒都不沾边,做事想着别人严格要求自己,都是高境界的好人。

2016年7月21日,肖连红在家中被朝阳区东坝派出所绑架,据悉是因为肖连红被朝阳国保跟踪监控所致。12月26日肖连红在朝阳温榆河法庭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5/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0447.html

2017-01-04: 北京市肖连红、孙金霞、马振民三位法轮功学员冤判2年

北京市朝阳区温榆河法院2017年1月3日对肖连红,孙金霞,马振民三位法轮功学员冤判2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4/二零一七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0420.html

2016-12-30: 北京孙金霞、马振民被开庭 律师指公检法犯罪

北京法轮功学员孙金霞、马振民十二月二十六日在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被非法开庭,律师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指出:对法轮功的打压,就是公检法在犯罪。

在非法庭审中,马振民和孙金霞依法拒绝回答检方一些的问话,并否认了对她们的一切指控,对所有的所谓“证据”不予认可。指控马振民和孙金霞的所谓“证据”主要是有一个举报人,留下的笔录,还有两名警察所做的笔录和当时扣押的一些物品和从家里搜出的东西。

孙金霞的辩护律师余文生先生,对检方的指控证据均不予认可。辩护意见除了在道义上否定对法轮功的指控,认为修炼法轮功是没有罪的,所有的指控对马振民和孙金霞都不成立,还专门指出了他们在程序上违法。

程序上违法,主要是在抓马振民和孙金霞的时候,现场出示了传唤证。而在现场被抓时传唤证不可能带在警察身上,只能是空白的,因为在马振民和孙金霞被抓的时候,他们并不知道马振民和孙金霞是谁,但是在警方办案经过中有这样的记录。实际上当时并没有出示什么传唤证。余文生律师抓住这点,请法庭讲明白,实际上他们也没有说明白。

还有两名警察的所谓“指控”,余文生律师提出了那两个警察的证词,等于是他们自说自话,给警察做笔录的是同一个派出所的警察给他们做的笔录,余律师认为给他们做笔录的警察应当回避,对孙金霞、马振民的证词应当是当庭在法庭上陈述。

马振民和孙金霞在为自己的辩护中,在法庭上讲述了她们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给她们带来巨大的身心变化。严格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

余律师还指出,检方对孙金霞、马振民和法轮功的指控是错误的,法轮功无罪,法轮功学员无罪,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对法轮功的打压,就是公检法在犯罪。

法官最后宣布退庭,择日宣判。

孙金霞现年五十一岁,家在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村,给人的印象和蔼可亲,说话轻声细语,对人细致入微。孙金霞原来身体是亚健康,脸色青灰色,满脸的蝴蝶斑,一九九八年三月修炼法轮大法后,很快以上症状全部消除,身体全好了。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以后,孙金霞多次被非法拘留和劳教,被单位强制辞退;二零一一年十一月第四次被非法劳教两年半,直到劳教所解体。

孙金霞和法轮功学员马振民在八月十日下午在南湖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南湖派出所绑架。当晚十点多,六名警察闯到孙金霞的住处抄家,抢走二本法轮功真相小册子、一个炼功带、一个有法轮大法的福字门贴、还有半本二零一六年度的真相挂历。构陷孙金霞、马振民的所谓“案子”十月二十五日被转到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孙金霞在法院指派律师会见的时候,就拒绝了指派律师。十二月二十六日在朝阳法院非法开庭前,马振民解除了法院给指派的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30/北京孙金霞、马振民被开庭-律师指公检法犯罪-339744.html

2016-12-23: 北京朝阳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肖连红、孙金霞非法开庭时间更改

北京朝阳法院通知对法轮功学员肖连红非法开庭时间原定2016年12月26日上午9点钟开庭,现改为2016年12月26日下午1:30分开始。

开庭地址在朝阳楼梓庄的朝阳区法院(温榆河法庭)连开两庭,对肖连红和孙金霞非法开庭。然后接着为第二位学员非法开庭。温榆河法庭位于朝阳区楼梓庄原乡政府,是朝阳法院六个派出法庭之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3/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9275.html

2016-12-22: 北京法轮功学员肖连红、孙金霞、马振民被非法庭审改期

法院通知:原定于12月26日在朝阳法院(温榆河法庭)的非法庭审肖连红、孙金霞和马振民的被构陷案件,由原来的12月26日上午9点,改为12月26日下午1:30。

朝阳区温榆河法庭地址:朝阳区楼梓庄乡政府 邮编 100024
温榆河法庭电话/传真:010-51651300 / 65256615
行车路线:机场二高速东坝大街出口向东二公里路北。
乘车路线:公交639 659 983 989路(楼梓庄乡政府站)路北站牌三层灰白楼即是。
公交306楼梓庄路口向北右拐路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9233.html

2016-12-19: 北京肖连红、孙金霞、马振民面临非法庭审情况补充

北京朝阳法院通知北京法轮功学员肖连红的辩护律师,欲在12月26日上午九点对肖连红进行非法庭审。

北京朝阳法院欲于12月26日上午在朝阳楼梓庄的朝阳区法院(温榆河法庭)连开两庭,对肖连红和孙金霞、马振民分别进行非法庭省。上午九点非法庭审肖连红。结束后接着开第二场,非法庭审孙金霞、马振民。

孙金霞的丈夫李万庆参加11月30日的通州庆秀英、李业亮、夏红的庭审旁听,被通州分局警察绑架,现在家中只有孙金霞的女儿。 马振民的家属没有委托律师为马振民辩护,所以马振民的详细情况还待进一步核实。

朝阳区(温榆河)法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38号,邮编 100024
传真:010-51651300 / 6525661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9/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9134.html#16121905057-1

2016-12-01: 北京孙金霞、马振民被检察院构陷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孙金霞、马振民,八月十日被南湖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迫害,九月十四日被非法批准逮捕。构陷她的所谓“案子”十月二十五日被转到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检察官贾晓文;十一月二十八日由朝阳检察院转到朝阳法院。

孙金霞现年五十一岁,一九六五年六月十三日出生,原北京现代化养猪场会计,家在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村。孙金霞给人的印象非常的和蔼可亲,说话从来轻声细语,对人细致入微,但又很能干。孙金霞原来身体是亚健康,脸色青灰色,满脸的蝴蝶斑,一九九八年三月修炼法轮大法后,很快以上症状全部消除,身体全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以后,孙金霞多次上访去证实大法,也多次被非法拘留和劳教,被单位强制辞退:一九九九年十一月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被拘留三十天;二零零零年二月被拘留一个月;二零零零年五月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又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六年十二月第三次被非法劳教两年半;二零一一年十一月第四次被非法劳教两年半,直到劳教所解体。

孙金霞和法轮功学员马振民在八月十日下午在南湖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南湖派出所绑架。当晚十点多,六名警察闯到孙金霞的住处抄家,抢走二本法轮功真相小册子、一个炼功带、一个有法轮大法的福字门贴、还有半本二零一六年度的真相挂历。

这是孙金霞在二零一六年第三次被绑架。第一次被绑架是一月十九日,被非法拘留三十六天;第二次被绑架是五月十三日,被非法拘留三十天,当天孙金霞的丈夫李万庆与本村法轮功学员马振民也被绑架。马振民被非法治安拘留十五天,李万庆被劫持到朝阳区豆各庄洗脑班迫害。

目前孙金霞、马振民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北京孙金霞、马振民被检察院构陷-338374.html

2016-10-13: 北京大法弟子孙金霞、马振民被迫害补充

家在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村的大法弟子孙金霞和马振民,在8月10日下午,在南湖遭恶人构陷,被南湖派出所绑架,后被关押在朝阳看守所迫害。

2016年9月14日,孙金霞和马振民被北京市检察院非法批捕。

孙金霞的律师余文生先生于近日会见了孙金霞,并向朝阳分局预审大队的大队长张英男递交了变更强制措施意见(取保候审意见)。

至今孙金霞和马振民还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3/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6279.html

2016-09-27: 北京法轮功学员孙金霞、马振民遭非法批捕

2016年9月14日,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村法轮功学员孙金霞、马振民遭非法逮捕,两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已有律师介入。

孙金霞和马振民在8月10日下午在南湖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南湖派出所绑架。当晚10点多,6名警察闯到孙金霞的住处抄家,抢走2本真相小册子、一个练功带、一个有法轮大法的福字门贴、还有半本2016年度的真相挂历。

这是孙金霞在2016年第三次被绑架。第一次被绑架是2016年1月21日;第二次被绑架是2016年5月13日。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其丈夫李万庆;第三次被绑架是2016年8月10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7/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5570.html#1692701927-2

2016-09-11: 北京法轮功学员李万庆家门口被不明身份的人蹲守

住在北京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的法轮功学员李万庆家门口,被两名不明身份的人蹲守。一个穿便装,一边看手机,一边警惕的东张西望。另一名穿着黑色的特警服装,死死的盯住李万庆的家门口。

李万庆的妻子孙金霞,在8月10日下午与法轮功学员马振民二人在南湖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当晚10点多,被多名警察非法抄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迫害。

这是孙金霞在二零一六年,第三度被绑架。第一次被绑架是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第二次被绑架是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丈夫李万庆;第三次被绑架是二零一六年八月十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1/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4291.html

2016-08-14: 北京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马振民、孙金霞被绑架

8月10日下午,北京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大法弟子马振民、孙金霞二人,在南湖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当晚10点多,被朝阳看守所李刚等多人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4/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945.html

2016-08-13: 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韦沟村孙金霞、马振民被绑架

2016年8月10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韦沟村大法弟子孙金霞、马振民被南湖派出所绑架,晚十点多,朝阳区国保李刚等同南湖派出所一行几人到家中搜查,现已被转送朝阳区拘留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孙金霞和马占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孙金霞和马占民8月10日出去贴发救人的传单,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现被非法关押北京朝阳看守所。家里再一次被抄。

北京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大法弟子马振民、孙金霞被绑架

8月10日下午,北京朝阳区孙河乡前苇沟大法弟子马振民、孙金霞二人在南湖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当晚10点多,被朝阳看守所李刚等多人非法抄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2/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859.html

2016-07-10: ◇5月13日被绑架的北京朝阳区孙金霞6月14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0/二零一六年七月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0912.html#16710088-1

2016-07-06: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李万庆被关押在洗脑班

2016年5月12日晚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韦沟村法轮功学员李万庆在村外电信塔上挂大法真相条幅时遭人恶告到孙河派出所。第二天5月13日,孙河派出所警察伙同朝阳区国保警察闯到韦沟村绑架了李万庆、孙金霞夫妇及同村法轮功学员马振民。

5月13日十点半钟,李万庆下班回家给师父敬香后,与妻子孙金霞观看新唐人电视节目,听到有人敲门李万庆就去开门,闯进两名警察,警察一进门就抄家,还要对二人欲绑架。其实早上九点钟左右李万庆家就被监视了,是孙河乡派出所指派本村联保队员看守。

中午十二点过后,本村法轮功学员马振民来找孙金霞,国保警察又去补办了对马振民家的搜查证后,对马振民家进行了抄家与搜查,抢走了多本大法书籍和多功能播放器等私人物品。在等待补办搜查证时,他们还偷偷把李万庆家的收视新唐人的小锅拆走了。

一直僵持到下午三点多钟三人被绑架,绑架后给他们进行体检,由于不配合被多人按住、架着强行抽血。马振民被非法治安拘留15天,孙金霞被非法刑拘一个月,两人均已回家。李万庆被劫持到朝阳区豆各庄洗脑班迫害,至今未归。

2016-06-07: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李万庆夫妇被绑架后情况不明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李万庆夫妇5月12日挂真相条幅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至今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7/二零一六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9745.html#16670035-3

2016-05-20: 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大法弟子李万庆、孙金霞、马振民被绑架

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苇沟村大法弟子李万庆、孙金霞、马振民

2016年5月12日晚八点左右,大法弟子李万庆、孙金霞夫妻到东苇路东高压铁塔架上悬挂大法真相条幅,疑似被人恶意举报。

5月13日上午9点左右,苇沟村闯入大批国保警察,大约三十人左右,来到李万庆、孙金霞夫妇家实施绑架,一直僵持到下午三点多,将盘腿打坐状的孙金霞抬出,同时把李万庆和前来串门的马振民一同绑架走,在僵持期间,现场有近百人围观,有村民说:“这两口子真有胆量。”

5月14日,马振民被放回。

实施绑架单位疑是孙河乡派出所伙同朝阳国保等所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0/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78.html

2006-12-28: 北京市朝阳区前苇沟大法弟子孙金霞被法绑架

北京市朝阳区前苇沟大法弟子孙金霞2006年12月24日在单位被法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朝阳区分局,她丈夫李万庆被非法判劳教现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家里只剩一个上高中女儿在家无人照顾。详细情况不明,待查。
北京车站恶警电话:1380128078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8/145599.html

朝阳区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04: 给由羽璇打电话要求退票的女警察手机号:13061360066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电话:0532-66575750
兴隆路街道办事处电话:0532-83791899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区号:019532,024569,113768,158014

2023-12-14: 片警刘春秀,电话1391183277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7-24: 常营派出所警察骚扰电话:19810250976

2023-06-01: 北京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朝阳区道家园17号,邮编100025
主管检察官李唐(女)电话:18911163156女)电话:18911163156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西里3号院1号楼301
检察官助理张遥

北京朝阳区法院:
刑事审判庭、温榆河法庭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保泉三街8号院
主管法官:石艳明010-85998269
书记员:郭晓珊

太阳宫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39号,邮编100028
电话:010-6421285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3-17: 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电话:010-84773861
主审法官:李永京
电话:010-84773144
院长:索宏钢
副院长:张美欣、辛尚民、张晓琨、何通胜、刘双玉
审判委员会委员:
辛振兴、邹立华、杨晓军、余诤、王海虹、侯军、马立红、周荆、蔡英伟、张贤昌、
次仁卓嘎
刑一庭法官如下:
庭长:余诤法官(审判委员会委员):
副庭长:冯桢
审判员:高亚莉、于靖民、吴海地、王奕、范爱礼、李丹、任莉华、汤笑然、陈旭艳、段伟
助理审判员:王庆刚、孙蓉、栾广萍、李彦佳刑二庭法官如下:庭长:王海虹(审判委员会委员)
副庭长:钟欣、杨立军
审判员:宋环宇 、程昊 、麻学军 、袁冰、张媛、 韩希慧 、 刘泽 、马新健、朱小皙
助理审判员:王海广、 顾珊珊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