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铁西区(霁虹派出所) >> 荆天(陈军女), 女, 32

荆天(陈军女)
荆家母女三人的合影,左起:荆天、陈军、和荆采。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沈阳浓阳市于洪区洪湖街
拘留时间: 2002年3月上旬
迫害情况: 2002年8月30日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13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8-03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荆采(荆彩,陈军女) 荆渔(陈军儿) 荆天(陈军女) 荆彩弟弟
夫妻/父母: 陈军
女婿: 陈松
孙子/孙女: 荆彩女儿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7-16: 一个大陆家庭遭受的十年迫害
荆采和姐姐荆天、姐夫陈松三人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世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的那一天,踏上了加拿大这块自由的土地,告别在中国噩梦般的生活,开始他们新的生命历程。

荆采是于一九九五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随后她的姐姐和妈妈也相继开始修炼。这个和睦的家庭却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后,三人因依法上访,呼吁停止迫害,均遭到被非法关押、被殴打、吊铐、野蛮灌食等酷刑折磨。

回忆起过去的经历,荆天说:“过去的事像噩梦一样,我曾经被抽血检验过至少五次以上,天安门打横幅后,把我异地关押,不让家人知道我的消息,后来活摘器官事件曝光后,我才想到我很可能成了它们活体取摘器官的目标,如果没有家人不断查询我的下落,也许我也不存在了。”

她说:“我们没有因为成功逃离中共魔掌而庆幸,因为在中国大陆,此时此刻还有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在狱中受煎熬,每天都有大法弟子在失去生命,在国内不让我们发出声音,那我们出来了就要在国际上去发出声音,让全世界的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让全世界的善良人关注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遭到的迫害,希望国际社会的正义之人士能伸出援手。”
荆采表示:“这十年的迫害,不仅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实对世人的迫害更严重,由于中共的谎言,许多世人不明真相,也协助中共犯了罪,他们的未来是可悲的。”

她说:“事实证明,中共的迫害是失败的。迫害之初,江××说要‘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但是,大家看到,法轮功学员没有被吓倒,而是使更坚定,而且也因此有更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功、走进了修炼。我们出来了,要以亲身经历揭露中共的邪恶迫害,为结束迫害、挽救世人,多做努力。”

母女喜得大法

一九九五年十月的一天,在书店工作的荆采看到老板进了三本新书——《转法轮》,就随手拿起来翻阅,一看就给吸引住了,当看到“第四讲”,她不由自主地说:这是一本天书呀。她觉得这本书解决了她多年来许许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一看书价才十二元,她觉得太便宜了,这本书应该是无价的,就立刻买了书,回家继续看。

荆采说,当时看了书,就想马上学功。一天早晨她去了公园,看到一群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她很快学会了五套功法,从此每天一大早起床去公园炼功,刚开始怕吵醒家人,只是静悄悄地去。一周后的一天,姐姐说:你每天早晨偷偷起来干什么?告诉姐姐后,姐姐马上说:我也去炼。我们姐妹俩就开始每天五点起床去公园炼功,炼完功,读一讲法,然后再去上班。
九六年一月,妈妈陈军也开始了修炼,炼功不久,妈妈的胆囊炎、痔疮、肩周炎、糖尿病都好了。从此,一家三人妈妈和两姐妹幸福的沐浴在大法中,还把她们家提供给大家集体学法。

荆采说,开始的时候,炼功点只有十几个人,后来越来越多,九九年迫害前,炼功点的人数增加至一百多人。但遗憾的是,弟弟还没有和她们一起走进大法。

中共发动迫害 和睦家庭历经磨难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撕毁了之前“不反对炼法轮功”的公开承诺,在全国发动文革式的对法轮功的谎言轰炸,江泽民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一时间,全国充满了一片红色恐怖。荆采说,当时她们以为是政府不了解情况,所以母女三人决定到北京去上访,跟政府讲真相,呼吁停止迫害。

九九年十月中旬,荆采和母亲、姐姐三人依照《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进京上访。十八日荆采和母亲到信访办,却一去不回。

荆天得知妈妈和荆采被抓,上访的路被堵死的消息后,她与沈阳及北京的部份学员交流后,决定去天安门打横幅。

十月二十五日上午,荆天与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带着前一天做好的、约一米宽、五米多长、白底红字的横幅,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广场上戒备森严,到处是警察、便衣。

荆天说:“大约上午八、九点,我们打开了横幅,我当时站在中间。横幅上写的是:‘法轮大法弟子和平请愿’。这时仿佛广场上一切都静止了,仿佛宇宙都静止了。大概不到一分钟,警察蜂拥而至,从我们手里抢下了横幅,把举横幅的学员拖上了警车。”

荆天回忆道,当天正是江魔头对《费加罗报》记者污蔑法轮功是×教,大会堂紧急召开人大,讨论《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后来,去天安门打横幅的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

荆天他们被抓后,先被送到天安门分局,后被非法关押在东城看守所。两个月后,十二月三十日,荆天被转送到河北省第一劳教所(也叫唐山市开平区劳教所),被非法在异地劳教了一年。但是一年届满,荆天并没有被释放,于是她以绝食抗议,直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她才被释放。

在被非法关押的那段时间里,劳教所封闭消息,荆天家人到处打听都不知道她在哪里。她说:“在那里,我经历了地狱般的折磨,遭到殴打、吊篮球架、拳头打脸、打胸等,我被打得两眼直冒金星。如果炼功,就被吊在树上,一吊就一天。后来我以绝食抗议遭到这不人道的迫害,他们就强行灌食,还灌很多,让你胀得很难受;还动不动就拉着头发在地上拖;此外在夏天他们把人放到砖窑烤,冬天关进没暖气的冰屋冻。据说这些酷刑是一个兽医的发明。在那里我还亲眼看到几位同修被折磨致死。”

依法上访 六十三岁老人遭电击酷刑

当时到信访局上访的荆采和陈军母女,在信访局门口就被沈阳来的截访公安带走了,在信访局招待所被非法关押了两天,之后,十月二十日,他们被押送回沈阳,在方家栏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了七个月。

荆采回忆说,十一月十二日,管教把她们母女和其他十八位法轮功学员,两人用一副手铐铐在一起,把他们绑架到沈阳市东陵区祝家镇的龙山教养院,直到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她和妈妈才被同时释放。

这期间,她们受到被电棍电、罚站、罚蹲、罚撅、壁虎爬墙等各种体罚。“壁虎爬墙”就是双脚并拢双手上举扶墙站直。这个姿势看起来没什么,可是站一会儿两臂就发酸、发抖,胳膊就伸不直,体罚的警察就拿电棍电,说伸的不合格。荆采说,当时已六十三岁的妈妈,嘴被电棍电得肿得很厉害,嘴唇都贴到鼻子上了。

在拘留所时,晚上睡在地板上,吃的是固定的早晨米粥、萝卜干咸菜,中午晚上都是米饭、白菜汤。荆采说,在信访办招待所,她们还看到沈阳辽中的一对年轻的法轮功学员,男的叫齐向阳,女的叫黎旭光,当时黎旭光怀有六个月身孕,是个男婴。公安要她选择是要法轮功还是要孩子,她因不肯放弃法轮功,而被强制堕胎。

荆采回忆,在沈阳黄海派出所,一个警长要她们在拘留证上签字,承认去北京是“妨害社会管理秩序”。“我拒绝签字,我告诉他,我是依照《宪法》上访,合理合法。况且我还没看到信访办的牌子,没进信访办的门呢就被你们关在这里,我没有妨害任何社会管理秩序,你强制送我拘留是你们在犯法。”他说:你不签也能送你进去。

警察、管教中有明真相的

在被送回沈阳的路上,荆采母女一直给警察讲真相,其中一位女警说:“我怎么感觉你们象正面人物,我们倒象是反面人物呢?”

荆采说,有不少警察也是了解真相的,她们家附近一个派出所的警察经常透消息给她们,一次他打了大法弟子后跑到厕所哭了。

方家栏拘留所的一个姓张管教,开始对大法弟子很恶,经常疯狂的电击大法弟子,后来接触法轮功学员多了,了解了真相,对自己的行为后悔,转变了对大法弟子的态度。

管教:中共折磨人有的是手段

九九年十月底,《人民日报》在一评论文章中称“法轮功就是×教”,因此,荆采与其他大法弟子在拘留所绝食抗议。一个高个子的女管教劝她们吃饭时说:“我告诉你们啊,我可不是替共产党说话才劝你们吃饭的,我真的是为你们好,你们不知道共产党的手段,我当警察很多年了,什么没见过,什么不知道。你们真绝食了,共产党有的是手段,它们开始不会理你们,让你们绝食,等你们身体觉得快不行的时候,给你们灌食。灌食前先把摄像机对着你,然后找个领导劝你吃,给观众感觉政府是人道的,它们很会把握时机,苦口婆心的先劝你,那时即使你想吃它们也不会给你吃,会在你想吃的一瞬间把饭拿走,然后再给你灌食折磨你,对外说是挽救你,它们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你们都是好人,我不想看到你们遭罪,你们真的都很善良,我接触你们的人很多了,对你们很了解。”

二进牢笼 母亲几乎失去生命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四日,黄海派出所警察闯进她们家,连欺骗带威胁,把荆天和妈妈绑架到洗脑班,当时荆采流离失所在外。后来派出所发现,荆天参与了在沈阳各劳教所和各大公园挂从网上下载的真相喇叭,就把荆天转入沈阳市看守所,口头判刑十年,荆天绝食抵制,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六日,她因身体极度虚弱才被保外,释放了回来。

陈军则被非法判三年劳教,再一次关进龙山教养院。在关押期间,陈军被迫害得出现非常严重的糖尿病症状,一只眼睛已失明,另一只眼睛的视力仅剩0.2,并伴有脑血栓症状,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二零零二年六月六日因身体原因才被允许保外。

目睹亲人做好人却受迫害 弟弟更看清是非善恶 走入修炼

一个好好的家庭拆散了,妈妈、大姐抓走了,二姐荆采流离失所,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家里只剩了一个不修炼的弟弟荆渔。

那段时间,荆渔很苦,由于家人反复被非法抓捕、关押、罚款,失去工作等,家里经济上非常困难。为了维持家计,荆渔清晨天不亮给人送牛奶,白天给人送矿泉水,省下钱,抽时间去看望分别关在不同地方的妈妈和大姐,还要惦记着下落不明的二姐。
荆渔在痛苦之中陷入了深思。之前,妈妈、两个姐姐曾多次劝他也炼法轮功,他也目睹了她们炼功后的改变,知道大法好,但没有真正走入修炼。荆采说,弟弟是个很孝顺的孩子,一心想着赚钱,要让妈妈过上好日子。当空空荡荡的家里只剩他一个人的时候,荆渔迷茫了,他想不通,连母亲和姐姐这样善良、正直、守本份的好人都被抓去坐牢,这社会到底怎么了?

这期间,荆渔和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有了更多的接触,对大法有了更多的了解,他决定真正开始修炼,并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做三件事(学法、炼功、讲真相)。他希望早日救出妈妈和姐姐。

二零零一年十月一日夜里,警察为了抓荆采,在对面楼用红外线探测荆家有人,进门后没找到荆采,就把荆渔抓走了,在洪区黄海派出所。在那里,荆渔两天两夜不许睡觉,还遭到逼问、体罚、拷打,要他说出荆采的去向、及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警察没达到目的,就以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为由,又把荆渔投入方家栏市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了十五天。在这期间,荆渔遭到残酷毒打。被释放出来后,荆渔每天咳嗽不止,肋部、胸部疼痛,后来在洪区医院拍片诊断,发现肋骨折了二根,已经插入肺部,引起了肺囊肿。

经过十五天的炼狱生活,荆渔更看清了是非、善恶,并为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感到无比自豪,也更坚定了修炼的心。

三姐弟做真相资料被非法判重刑 弟弟至今仍被关押

后来荆天保外就医,荆采也和弟弟联系上了,姐弟三人知道这个家是不能住了,决定一起在外面租房,一起住的还有另外两位同修,他们一起做真相资料。五人中有三人是邪党通缉名单上的。

二零零二年三月七日,姐弟三人因为买做资料的耗材被举报,当晚在出租房被抓。他们被抓走的时候,都被上了手铐,警察用布盖住手铐,不想让民众看见。荆采说:“我们就扔掉布,露出手铐,一边走一边喊‘法轮大法好’。”

同年十月二十五日,他们被戴上背铐押送到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在法庭上没有辩护律师,荆采指出他们的审判是非法的,向他们要相关的法律条文,他们只说有却拿不出来。

最后荆天、荆采被非法判十三年,荆渔十年,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张慧宇被认为是主谋,被判了十五年。开庭时,法院不通知当事人的亲友,来的全是沈阳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的人及各监狱和劳教所的头目。

目前荆渔还被非法关在大连南关岭监狱,天天在监狱干重体力奴役劳动。

姐妹历尽沧桑 终获自由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荆天和妹妹悟到不能承认这种不合理的安排,要尽快出去。“我们俩开始绝食抗争,绝食五十天后,妹妹生命出现危险,经过抢救暂时脱离危险。我自己的症状是心脏早搏、肾衰竭,连医院都拒收,认为无法治疗。这时狱方不愿承担责任,才被迫同意我们保外就医。”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九日,姐妹俩在生命垂危时由其他大法弟子接回了家。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在大法弟子的营救下,荆采和姐姐荆天、姐夫陈松一起离开了中国,在泰国取得了联合国难民身份,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经联合国难民组织的帮助,来到了加拿大温哥华市。

荆天的先生陈松和荆家一家人有着同样的遭遇,他在沈阳臭名昭著的张士教养院三年劳教期间,因不放弃信仰,受到电击、冷冻、毒打各种酷刑的折磨。一次恶警把教养院所有电棍,有二十多根,集中起来电了他一天,他全身都被电焦糊、破皮。问他来到加拿大后有什么打算,不善言辞的他说得很简单,揭露迫害,讲清真相。
他们来到温哥华后,立即投入到当地的讲真相洪流中,在中领馆前的抗议、以及各种讲真相游行中,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当然,他们的心里无时不惦记着仍在遭受迫害的年迈的母亲陈军、和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的弟弟荆渔,以及千千万万的中国法轮功学员。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早日制止迫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7/16/204639.html

2006-09-23: 见证(一)

我叫荆采,辽宁省沈阳市人。我是1995年10月17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从1999年4月25日开始,我亲身经历目睹了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滔天罪恶:抓捕、关押、拘留、劳教、判刑,百般折磨。

一、见证4.25

1999年4月25日清晨,我和母亲陈军、姐姐荆天同每天一样,到炼功点炼功。炼完功后姐姐听有的功友议论说炼法轮功的被抓了,有不少同修去北京反映情况,让政府放人呢。当时炼完功后大部份人都散了回家了,只有少部份同修听到这件事情,听到的人都很惊讶,这怎么回事呢,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在做最好的人,不可能触犯任何法律怎么会被抓呢?政府怎么可以随便抓好人呢?是不是对我们有什么误解,那样的话,我们也应该去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请政府部门尽快放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3/138342.html

2005-06-05: 沈阳沈河区国保大队长恶徒赵洪涛的犯罪行径
四、勒索案例:
家住大西菜行的建筑工程师张会宇、金阳夫妇,也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长期以来遭受赵洪涛的迫害。金阳两次被赵洪涛抓到龙山教养院遭受电刑等迫害并被最终劳教。

2001年,张会宇和其妻弟金德威夫妇(妻子当时快临产)及荆天、荆采、荆渔姐弟三人等多人被赵洪涛以莫须有的罪名绑架。张会宇和其妻弟金德威分别被判刑十三年和十五年,荆氏三人也被判十一、十三年不等。张会宇现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荆天、荆采再次绝食抗议迫害,因生命垂危被保外。金德威在绝食抗议期间因挂念妻儿心切,从监管医院窗户爬出要回家,不幸摔断腿骨,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其他人至今下落不明。张会宇家的汽车被赵洪涛霸为己有(后被劳教回家的金阳不屈不挠要回)。

2003-10-28: 2002年8月30日,沈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非法对大法弟子张慧宇、金德威、荆天、荆采、荆渔、关玉玲提起公诉。2002年10月25日,由沈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非法宣判。

审判长:吴国谦
代理审判员:孙迪
书记员:董文菲;
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员张秀华、潘昱、付友强出庭

荆天,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

2003-08-03: 陈军的3个孩子荆天(女)、荆采(女)、荆渔(非法刑期均在10年以上,被抓前亦都无病)在非法关押期间都突患肺结核,其中,荆采肺内伴有浮水现象,人变得很消瘦;荆渔由于在派出所被审讯期间被几名恶警打折几根肋骨,折的肋骨没有恢复而碰触在肺部,导致肺部囊肿,整日咳嗽不停。现姐弟三人已被分别关押在不同的监管医院内。

2002-11-08: 红头文件作依据 大陆多地区秘密非法重判法轮功学员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1月6日报导,在最近两个多月中,中国的甘肃、辽宁、黑龙江、北京、广东等多个城市或地区法院,大量秘密判处众多法轮功学员以重刑,最长刑期高达20年。一北京法院人士称,重判法轮功学员是根据有关文件规定。

...10月下旬,沈阳高新区法院以做法轮功真相资料为由,非法重判6名法轮功学员,张慧宇15年、金德威14年、荆天13年、荆彩12年、荆渔11年、关玉玲因怀孕预产,被判8年取保2年。金德威的一条腿在被警察抓捕中摔断,现已萎缩,生活难以自理,但法院仍非法判其重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8/红头文件作依据-大陆多地区秘密非法重判法轮功学员-39270.html

2002-11-04: 2002年3月上旬,辽宁沈阳铁西区西站附近一资料点的大法弟子,由于经常到三好街维修设备,买耗材,被三好街派出所恶警跟踪,伙同铁西派出所蹲点三天三夜之后绑架,当时屋里共有五名大法弟子,其中有荆天、荆彩、荆渔、金德威和关玉玲。关玉玲已怀孕9个月,经医生确定是预产期,当天被送入医院监禁两天后被取保。

恶警又在资料点内蹲点,当天大法弟子张慧宇去看望金德威、关玉玲夫妻俩时被抓。当天晚上金德威担心妻子生孩子,从派出所三楼跳下来欲离开非法关押点,结果一条腿骨折。做完手术后被恶警送入监管医院。2002年10月下旬,此6名大法弟子被沈阳高新区法院非法判刑,张慧宇15年、金德威14年、荆天13年、荆彩12年、荆渔11年、关玉玲8年,取保2年。法庭上,荆天、荆彩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正气凛然,令邪恶胆寒!

目前金德威已生活不能自理,瘦成皮包骨,一条腿已萎缩。但法院毫无人性,仍非法重判。

2002-10-07: 大法弟子荆天(女,三十岁左右)、荆彩(女,三十岁左右)、荆渔(男,不到三十岁),姐弟三人于今年3月8日再次被抓,原因:其弟荆渔外出时被恶警秘密跟踪至住处,三人一起被抓,住处被抄。荆渔去年曾因坚修大法被抓而遭恶警毒打,导致其肺病加重,现在昼夜咳嗽不停,人已瘦成皮包骨,家庭经济条件是出了名的贫困,尽管如此,邪恶势力仍想对其進行非法判刑。估计她们的案子可能要公审。

2002-04-23: 沈阳大法弟子姐弟三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辽宁沈阳大法弟子荆天(女)、荆彩(女)、荆渔(男)姐弟三人于一、两个月前被抓,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3/28927.html

2002-04-16: 沈阳市公安非法抓捕数名大法弟子
沈阳市大法弟子荆天、荆彩(姐妹俩)也于前不久再次被警察抓走。

2001-12-11: 荆天,女,32岁,因有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因抗议邪恶势力的非法关押和无理抓捕而绝食,后被送至沈阳大北监管医院,已签捕,5月份被非法抓捕,11月份因绝食出现生命危险被“取保候审”。

2001-06-02: 目前,沈阳市的邪恶势力進行最后的垂死挣扎,在5月20日左右,相继非法抓捕了荆天、陈军、谭开宇、金阳、赵中等大批大法弟子,他们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毒打

2000-10-08: 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唐山)女队全体大法弟子名单
姓名  地址
灯春萍 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乡边丈子村
游志坚 秦皇岛市海港区迎秋南里9-4-4
于淑梅 秦皇岛市海港区临河里12-6-11
张春花 河北省廊坊市山河县新集镇李庄村
周桂英 河北省丰宁县大槁镇南新营村
朱有荣 河北省张家口市鱼化区河子西乡
陈艳秋 秦皇岛市海港区
郭香荣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
徐秋玲 河北省唐山市
曹桂芳 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
杨淑琴 承德地区平泉县
荆天  辽宁省浓阳市于洪区洪湖街
严凤霞 河北省香河县
张永清 河北省张家口市样阳原县
张海珍 河北省张家口宣化县
杨凤芹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县
郭立霞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
张清芳 天津市武清县
张秀贤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
李伟  秦皇岛市海港区
施桂梅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
史玉荣 秦皇岛市海港区
贾学云 河北省三河市齐心庄乡
王玉华 河北省张家口市
田凤英 唐山市
张美兰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
张彩侠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
张凤德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
宋锡瑛 秦皇岛海港区服务北里
王登梅 张家口市宣化县
张志彬 秦皇岛青龙县北街
景瑞莲 唐山市卫校附属医院
李志杰 唐山市汽车公司
刘美桃 张家口万全县
张齐林 张家口万全县
刘振玲 河北省廊坊市尖塔乡北尖塔翟各庄
苏德侠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南尖塔镇南尖塔村
毛春平 秦皇岛市青龙县
吴秀桃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
国桂英 秦皇岛市青龙县
何玉桃 张家口市万全县新河口乡大麻平村
龚玉枝 河北省张家口市洗户林镇太平湾村
向素梅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县膳房堡乡新开口村
于淑荣 秦皇岛市海港区临河里12栋3单元12号
李凤英 廊坊市3532工厂
赵玉环 秦皇岛市建兴里27-2-6
尹秀云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政府楼3单元402室
王俊凤 张家口市宣化区顺域街市建2号楼甲单元101
宫奚兰 河北省廊坊市3532工厂宿舍楼312栋6单元4楼
田玉茹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
张凤英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驻操营拿子峪
周海芝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土门子
靳秀文 河北省承德县电力住宅楼151号
徐桂荣 秦皇岛市海港区人三东里2栋4单元10号
贾雪艳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赵庄48小区7-5-301
张玉敏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东街村三组
张永慧 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中街3号楼7单元602
李青  河北省承德市肿瘤医院
张玉清 秦皇岛市海港区玉峰里
张彩虹
毕艳珍 秦皇岛市海港区新闻北里23-2-7
刘桂梅 廊坊市仇庄乡焦庄村
王国珍 承德市丰宁县大阁镇五新村河东大队
李书香 廊坊市康庄小区27-4-601
王丹烨 廊坊市管道局1区3栋2单元202号
赵淑兰 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乡八道河村
赵素玲 秦皇岛市海港区临河里12-6-11
张士华 河北省丰润县三河乡许家哨村
王丽华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十中教委公寓甲单元503
宋国英 河北省承德市钢铁公司炼钢厂西区2号新婚楼217号
魏淑艳 唐山市迁安县迁安镇明珠街金龙旅馆
李素玲 张家口市万全县膳房堡乡新开口村
付伟萍 秦皇岛市海港区文明里9栋7单元79号
唐书香 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化营村
齐玉钕 河北省宣化市洋河南河北师院
何瑞芳 廊坊市安次区3532工厂312栋4单元302号
牛润香 河北省怀安县农业银行家属楼东单元402号
周西蒙 河北省石家庄市拖拉机厂宿舍三区18号楼1-104
计严  秦皇岛市海港区东华里51栋2单元1号
蔡淑苹 河北省承德市钢铁公司运输部

另: 现在有94名大法弟子还在陆续往里進,有时一天多达五、六个人,最近几天就要把大法弟子集中关在女队最后一道岗,里面的弟子将和外界失去一切联系。

9月18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8/1116.html

2000-09-16:河北省第一劳教所里的大法弟子
......绝食的大法弟子有50人左右。我所在的二分队的小号里关押着11名大法弟子(于淑梅、游志坚、王玉华、张永清、史玉荣、杨凤芹、郭丽霞、闫凤霞、曹桂芳、朱有荣、荆天),24日是灌食的日子,我们为了拒绝灌食,大家抱成一团,同时背诵李洪志师父的《无存》,她们拉谁我们就往回拽谁,拽我们的人看到如此场面跑回去请示队长,不一会值大岗的包俊梅和“打手”李俊青来了,包俊梅進屋就吼,“拽!谁拉就踹谁,使劲踹!”说着包俊梅和李俊清同时又拽又踹,混乱中我趴在地上被压在最下面,同时感到头上被踢了好几脚,由于我们长期绝食没有力气,很快被他们拖走两个人,其中闫凤霞被拖到门口头撞在门框上撞破了,衣服也被撕烂了,灌食回来后继续在地上拖,后腰的皮肤也蹭坏了一大块,好几天不能躺着睡觉,只能侧身。游志坚的头发被揪扯住,衣服和脚也被拖破了。此时张永清起身往暖气上撞,被包俊梅恶狠狠地将她打倒在地,张永清身体极度虚弱,趴在地上起不来了。队长看到灌食進行得艰难,進来進行劝说,软硬兼施,郭丽霞又往墙上撞,队长没有办法,停止了灌食。当晚雷电交加,电闪雷鸣专门围绕劳教所女队监舍打,我们看到一个雷电高地面仅一尺左右。第二天25日继续灌剩下的人,我求别人拽住我,同时我紧紧拉住史玉荣的胳膊,可是李俊青向拽住我的史玉荣和游志坚狠狠地连踢带踹,终因她们体力不支,我被拽走了,因为我身体最轻,我是被抬走的,在灌食的房间里我看见张永清被放在地上的水坑里,我被放在床板上,好几个人按住我,李俊青掐住我的脖子,赵丽君按住我的头说些骂人的话,我灌食回来后,杨凤芹也被李云和张君辉拖回来了,我们看到她的双腿惨不忍睹,双腿腿弯处已经露肉、双脚后跟也没皮了,至今不能站立,因为包俊梅说“不许背,不走就在地上拖!”郭丽霞也受轻伤。

目前我们一部分人已开始输液(在男队医院闫凤霞、史玉荣、张永清、荆天),输液后还不吃饭,下一步也可能是送往精神病院進行“电针疗法”,因为张德义是从那出去的,而至今邱丽英、段晶晶等人去医院后至今不知去向。

我们要求给李洪志师父恢复名誉,还我们师父清白,我们要求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我们要求给大法恢复合法的公正的位置。

(从这里转到保定劳教所的,石家庄的白玉芝和济南的苗培华还在继续绝食,她们没有家属照管,我很担心她们的情况。)


沈阳大法弟子
2000年9月2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16/1998.html

沈阳 铁西区(霁虹派出所)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3-12-10: 辽宁省政法委: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邮编110006
书记:于天敏
副书记:蒋中平、朱海涛

沈阳市政法委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沈中大街206-1号规划大夏,邮编110169
电话:024-22829716、22718747
书记:王永威
副书记:张永航
政治部主任:李文哲

铁西区政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36-1号,邮编110022
电话:024-25613098
区长:赵永圣
副区长:薛庆彬、兴彦军、冯哲、王雷、张悦、曹晖

铁西区政法委:
书记:郭宪成
副书记:马晓辉

沈阳市兴工派出所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七东路22号
电话:024-25873741
监督电话:024-25855432
所长:张林13889148323、警号115576
信访接待负责人:马忠利17702497589、警号108522
社区民警:汪永刚17702497649、警号108638
辅警:柳鑫13322451126
综合指挥室主任:李铮
综合指挥室副主任:马忠利
社区警务队队长:于泉林
案件办理队队长:王渐
案件办理队副队长:宋健、苗顺益
综合指挥室民警:田玥、郭靓、郎营营
案件办理队民警:尚东风、胡国庆、彭云、王煜晨
社区警务队民警:张斯棋、李洲、王晓东、汪永刚、胡艳、刘秀丽、刘罡、雷明、马荣增、桑铁军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道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爱工南街17号,邮编:110021
公开电话:024-25649923
书记:刘思彤
副书记:刘姝丹
纪工委书记:张改改
主任:兆鹏
副主任:祁荔、李多奕、刘亮
武装部长:原鑫
信访科:胡科长
信访科:王丽024-25865406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道化北社区: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南街31号,邮编110021
电话:024-88329763
社区书记高林泽17602478563

2023-04-11: 沈阳市和平区浑河湾派出所 :
所长:王强 警号:107531 电话:159 0240 0222
教导员:谷田 电话:151 4020 800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4-11-25:沈阳市于洪区政法委利用区福利院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1年春节前后,于洪区政法委第三次在于洪区福利院办洗脑班,并找来沈阳张士教养院邪恶的“帮教团”,用流氓手段逼迫法轮学员放弃信仰,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张美娟、谢云生等多人。
这次看管的警察让“帮教团”成员任意施用暴力转化,警察却假装不知情。为关押、迫害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警察还撤掉了房间里的床铺、把草垫子直接铺在地上。
警察认为这次暴力洗脑很有成效,为加重迫害,2001年5月于洪区公安分局黄海派出所强行绑架了高凤君、黎淑珍、陈军、荆天、马晓萱、齐凤兰、张常林等法轮功学员到福利院洗脑班,用威胁、恐吓等手段進行洗脑迫害。当时洗脑班的负责人还是于洪区政法委的崔X。
在江××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灭绝人性的镇压运动中,610办公室、政法委、公检法司系统的所有参与迫害者,都犯下了滔天大罪。

2001-05-16: 沈阳消息
昨日(2001年5月13日)沈阳于洪区大法弟子荆天,及其母亲被当地派出所强行从家中带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6/1115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