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8 星期一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齐齐哈尔 富拉尔基区 >> 杨淑君(齐齐哈尔), 女, 6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08: 近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于桂敏被绑架 杨淑君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五日,富拉尔基区幸福派出所副所长冯明辉带领两个警察,白天闯入大法弟子杨淑君家中,抢走了大法书和播放器。

大法弟子于桂敏独自一人居住,最近一周左右(七月一日至七日),家中一直无人,经询问得知,于桂敏被绑架,具体绑架时间未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8/二零二二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5935.html

2021-07-07: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居民被骚扰
自二零二零年四月以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被政法委、“610”伙同刑警大队、派出所、社区和居委会人员用不同程度、不同方式的骚扰。

1、鲍桂琴和女儿、女婿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鲍桂琴(女,67岁)去其他法轮功学员家,被红宝石派出所绑架。

警察到鲍桂琴居住的女儿家强行进屋,将鲍桂琴的女婿按倒,然后强行抄家,抢夺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MP3、电脑、打印机、耗材、现金二十七万六千元,一直非法抄家到晚上十点多。据邻居说,抄走的东西装了5、6个大整理箱,并把鲍桂琴的女儿、女婿都绑架走。

第二天,红宝石派出所警察把鲍桂琴的女儿庄子怡、女婿冯浩拉到富区刑警大队迫害。刑警将他们分开两个房间非法审问,并把冯浩绑在暖气上,在没有任何监控系统的食堂殴打,打的冯浩牙齿松动。警察把冯浩的鞋和袜子脱掉,用皮带铁头抽脚。

庄子怡向刑警讲法轮功真相,他们不听,还满口脏话。三天后,非法扣押15万元保释金,定为“取保候审”,放回3人,把剩余的12万元返回。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8点多,警察打电话给冯浩,说有事见面说,一会儿警察来到他们家,把鲍桂琴与女儿、女婿三人绑架,劫送到齐齐哈尔看守所,现在也没有放人。

十一月二十六日,沿江派出所警察把冯浩的父母绑架,进行非法抄家,冯浩的父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各被勒索罚款1000元。

同一天,冯浩的姐姐冯慧也被沿江派出所非法抄家,被绑架到派出所。以不让孩子上学、不让回家为由,逼迫她签字。冯慧被勒索了1000元的保释金。

二零二一年,冯浩的母亲请律师去齐齐哈尔看守所,看守所不让律师见冯浩,并告诉律师案子转到了龙江县检察院。

2、63岁得杨淑君被迫离家出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早上,法轮功学员杨淑君发现家里突然停电,她出去看电表。一开门,一帮警察闯进她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MP3。杨淑君被绑架到幸福派出所,让她交一万元保释金。杨淑君没有,让外地的儿子交了5000元才回家。

二零二一年四月初,区“610”刘振峰打电话,说市“610”到你家“回访”。来了一帮人,杨淑君给他们讲了30分钟的真相,他们就走了。可是没过几天,“610”又打电话说要到家里看看。杨淑君被迫离家出走。

3、屡被骚扰,杨秀花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铁北派出所副所长白冰领着两个警察给法轮功学员杨秀花的丈夫打电话,说你的车被碰了,你下来一趟。她丈夫一开门,几个警察一拥而入,一个警察拿手铐把杨秀花铐住,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电脑。把杨秀花绑架到铁北派出所,勒索5000元保释金后,才她让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四日,社区书记长征领着5、6个人来到杨秀花家,以影响孩子前途为由,逼迫她写“三书”。

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社区书记长征又打电话,说省“610”来“回访”。

四月十四日,社区书记长征和铁北派出所副所长白冰又打电话,让她丈夫去了派出所,被告知五月份国家“610”来人“回访”。杨秀花被迫流离失所。

4、于桂敏仍被敲门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于桂敏出门时,被躲在门后的警察把手背在后面。警察开始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MP3、工资卡。于桂敏被绑架到了红岸派出所。第二天,于桂敏被勒索了2000元保释金后,回家。

回家后,社区人员经常来骚扰,于桂敏不开门。

二零二一年五月份的一天,于桂敏回家取房证时,被摄像头拍到,不出十分钟,社区人员和几个警察来到她家,于桂敏没让他们进屋。现在不时的还有人敲门骚扰。

5、更多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法轮功学员孙海珠(62岁),因照顾近90岁的母亲,在外租房子住。警察找不到她,就找到她妹妹,诱骗说:“你到社区签了三书,以后就不找你姐和你妈了,把她们的名字从名单上去掉。”到现在,孙海珠的妹妹还经常受到警察的骚扰。

二零二一年五月,富区铁北派出所许然一个人去法轮功学员孙玉芳(78岁)家二次。第一次孙玉芳不在家;第二次去带着执法录像仪,孙玉芳让他关掉,他说关了,其实没关,然后让孙玉芳写“三书”,给他讲真相也不听。

北兴派出所片警陆成去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姚兴起家三次,让他在“三书”上签字,姚兴起不签。第四次又来要把姚兴起带走,姚兴起说:“我不归你们管,我有师父管。”听完,警察们走了。

希望被蒙骗的社区人员和警察能够清醒,明白真相,不要成为中共的替罪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7/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居民被骚扰-427865.html

2021-03-27: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杨秀花、杨淑君又被骚扰、抄家
近日获悉,曾被2020年11月26日绑架的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杨秀花、杨淑君,又被齐市610人员非法抄家,据说家里个人所用修炼物品全部抄走,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7/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2603.html

2020-12-19: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2020年11月26日早晨,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杨淑君(62岁)家突然停电,她开门出去看电表时,突然被富拉尔基区幸福派出所四个警察强行绑架。家中被抄,被抢走大法书籍和个人所用物品。后被勒索现金5000元保释金。杨淑君现已回家。

杨淑君质问警察为什么绑架我?警察说,是齐齐哈尔统一行动。扬言说,还有两名法轮功学员也被非法抓捕,勒索了罚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9/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6702.html

2016-05-05: 遭十年冤狱 齐齐哈尔市女工程师因诉江被判刑三年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位女工程师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劳教所、看守所、监狱关押迫害十年。近日,她因依法控告江泽民,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院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两次对黑龙江玻璃厂女工程师杨淑君非法开庭。

四月十二日第一次非法开庭,因为法院严格检查入场人员的身份证并登记,所以旁听席上只有包括杨淑君的儿子和儿子的未婚妻在内的十多个人。上午约九点三十分,杨淑君被两名法警绑架进入审判法庭,杨淑君被绑架前梳长发,在看守所被剪成了短发,剪的七长八短,特别难看。

杨淑君没有辩护律师。

首先由公诉人宣读对杨淑君的非法指控,指控杨淑君六次起诉江泽民,在杨淑君家抄家,搜出大法书籍、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以及用于讲真相的光盘、《明慧周刊》等物品,还放了一段杨淑君家的被抄家录像,从而认定杨淑君利用什么组织、宣传法轮功,指控她犯有破坏法律实施罪。

审判长刘庆华问杨淑君,你被关10年监狱,刚出来一年多又折腾啥?为什么六次控告江泽民?

杨淑君回答,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他迫害我和其他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滥杀无辜、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从我家搜出的所有法轮功资料都是我救人用的,不是犯罪证据。

还没等杨淑君说完就被刘庆华喝令:不许说!不许宣传法轮功!刘庆华还提了其它污蔑法轮功的问题。杨淑君讲述了法轮大法教我们做好人,做比英雄模范人物还要好的人,以及自己修炼之后的受益之处,都被刘庆华粗暴打断,之后刘庆华宣布休庭。

法庭外,不断有着装警察和便衣警察来回走动,并且照相、录像。

四月二十九日上午十点第二次非法开庭,杨淑君被两名女法警拖入法庭(看样子杨淑君的腿不好使,无法走路),刘庆华宣布给杨淑君判刑三年半,问杨淑君服不服从判决?杨淑君回答不服从,我要上诉。只开庭大约5分钟,就草草结束。

从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杨淑君几乎没过几天安宁的日子,她曾在二零零四年之前被非法劳教一年,在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杨淑君被富区刑警大队李瑞新等众多警察非法抓捕,关押在齐市第一看守所。在长达一年半之久的残酷迫害下,原本非常健康、精力充沛年仅四十余岁的杨淑君就已经满头白发,几乎认不出了。

二零零六年四月杨淑君被非法判十二年重刑,杨淑君绝食抗议迫害,被中共恶徒在食物中加入不明药物强制灌食,杨淑君昏迷了七天七夜,当时牢房里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她们以为杨淑君醒不过来了,围着杨淑君哭,七天之后杨淑君虽然醒过来了,但是却留下了后遗症,已经十年过去了,现在杨淑君右腿和右手都不好使。

二零一四年杨淑君出狱,到社保办理退休手续,社保工作人员问杨淑君为啥现在才来办退休?杨淑君说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入监狱10年,社保工作人员一听,便给杨淑君定每月退休金五百七十元钱,比民政局发给低保人员的低保费稍高一点。按杨淑君的学历(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职称(工程师)和工作年限,她的月退休金至少应在两千多元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5/遭十年冤狱-齐齐哈尔市女工程师因诉江被判刑三年半-327582.html

2016-05-05: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610、公检法迫害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杨淑君

4月29日,在富拉尔基区法院再次非法开庭,因杨淑君六次邮寄诉江状,被以“利用x教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冤判三年半,杨淑君当庭表示不服,要求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5/二零一六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6992.html#165423222-21

2016-05-04: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杨淑君被非法判刑三年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大法弟子杨淑君,2015年12月,因诉江,被非法刑事拘留,于2016年4月12日上午十时,在富拉尔基区法院非法庭审,没有结果。

又于2016年4月29日上午十时二次庭审,开庭仅十分钟时间,草草结束,被非法枉判三年半,审判员问杨淑君服不服?她回答:“不服,我要上诉。”后杨淑君被两名法警搀扶,送往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4/二零一六年五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7547.html#1653222351-1

2016-04-16: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杨淑君因诉江遭非法庭审
2016年4月12日,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淑君进行非法庭审。杨淑君因六次邮寄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诉状而被幸福派出所警察绑架。杨淑君在庭上无罪申诉遭审判长刘庆华多次无理阻挠,不许讲被迫害经历,只能回答他的问话。

杨淑君2004年11月曾遭十二年冤狱,期间遭酷刑及药物迫害。她出狱仅一年多,现又遭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6/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6718.html

2016-01-30: 曾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齐齐哈尔市女工程师被劫持二月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杨淑君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七日被幸福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关押在齐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已五十多天了,仍杳无音信。
据悉,杨淑君被绑架前,曾到幸福派出所给警察讲述大法遭迫害真相,并劝他们停止迫害。警察非但不听,还把杨淑君的讲真相过程录了像,做成材料,对杨淑君实施迫害。

杨淑君,大学毕业,黑龙江玻璃厂工程师,一九九八年幸得大法,身心受益。杨淑君二零零四年被富区刑警大队李瑞新等众多警察非法抓捕,关押在齐市第一看守所。在长达一年半之久的残酷迫害下,原本非常健康、精力充沛年仅四十余岁的杨淑君就已经满头白发,几乎认不出了。

二零零六年四月邪党法院非法判杨淑君十二年重刑,和杨淑君同时被非法判刑的还有另外十五名法轮功学员。杨淑君绝食抗议迫害,中共恶徒在食物中加入不明药物强制灌食后,杨淑君突然精神失常,大喊大叫,失去一切记忆,生活不能自理,其惨状不忍目睹。即使杨淑君已被迫害到这种程度,在二零零六年六月仍被送到臭名昭著的哈尔滨女子监狱继续迫害。杨淑君于二零一四年出狱。

前不久,杨淑君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七日又被幸福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齐齐哈尔第一看守所,至今已五十多天了。

由于杨淑君是一个人生活,具体迫害情况很难了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0/曾被非法判刑十二年-齐齐哈尔市女工程师被劫持二月-322902.html

2012-08-10: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欧维芝、杨淑君、马计英
近期,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跟随邪党,继续行恶。对非法关押在七监区法轮功学员欧维芝、十三监区杨淑君、马计英,以“不转化”或继续修炼大法为借口,不予“减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0/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1404.html

2011-12-29: 揭露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恶人吴健
......
目前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杨淑君、孙暴、滕桂芝,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李红被非法关押在齐市一看,姚兴启被非法关押在富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9/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1184.html

2010-10-25: 法轮功学员杨淑君,在看守所关押期间已经被折磨的出现半身不遂的症状了,被强行关到监狱后,每天她被强迫站着,直到下半夜两点钟。这样一直站了三个月,直到杨淑君实在承受不住了。杨淑君入狱近三年了,她们并没有因为她的身体状况而同意保外就医。杨淑君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十三监区病号组。

这几年的冤狱,让我更进一步认识到中共邪党的凶残歹毒,中共邪党才是地地道道的流氓黑帮,是古今中外最大的邪教组织。我希望善良的民众通过我的遭遇认清邪党的真面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5/231438.html

2009-04-20: 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杨淑君惨遭迫害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玻璃厂工程师杨淑君女士因坚持信仰,和其他同修悬挂真相条幅,遭富区刑警大队恶警绑架,被酷刑折磨七天,之后被转至齐齐哈尔第一看守所迫害。在此期间,杨淑君被迫害的精神失常。2006年4月杨淑君被富区法院非法判重刑12年,2006年6月被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在狱中杨淑君因拒绝“转化”而遭非人折磨。

杨淑君,家住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玻璃厂,大学文化程度,黑龙江玻璃厂工程师。她性格直爽、倔强,中等身材,大眼睛,短头发,显得老练成熟。九八年幸得大法。得法后,身心有很大的变化。

九九年七二零后,她始终信师信法。她把资料点建在外地,上网、下载、打印周刊、经文、制作光碟、做护身符,供给同修。二零零四年十一月的一天,她和其他大法弟子悬挂条幅,晚上九点,大家把一百多条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条幅悬挂在各地,有力地震慑了邪恶,也引起了邪党再一次疯狂反扑。

恶警开始了大规模的排查,非法抄了四十多名同修的家,杨淑君等二十多名同修被富区刑警大队恶警李锐新等众多恶警非法抓捕,很多人被酷刑折磨,有的致死致残。她被酷刑折磨七天,恶警用烟头烧、用塑料袋蒙脑袋,上大挂,严刑拷打,打毒针,她被折磨得精神失常。后被转移至齐齐哈尔第一看守所继续迫害。在邪党长达一年半之久的残酷迫害下,原本非常健康、精力充沛、年仅40余岁的杨淑君就已经满头白发,几乎认不出了。

杨淑君在齐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时,绝食反迫害,被所长郭正川、周长旭,恶警李立杰、任玉霞、张健等对杨淑君野蛮灌食、谩骂殴打,加戴手铐、脚镣等刑具折磨。

在 2006年4月杨淑君被富区法院非法判重刑12年。和杨淑君同时被非法判刑的还有另外15名法轮功学员。杨淑君绝食抗议邪党非法迫害。邪党在食物中加入不明药物强制灌食后,杨淑君突然精神失常,大喊大叫,失去记忆,生活不能自理,其惨状不忍目睹。即使杨淑君已被迫害到这种程度,邪党还拒不放人,在2006 年6月把杨淑君送到臭名昭著的哈尔滨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在那里她拒绝“转化”,拒绝写“四书”,经常被犯人毒打、谩骂,强迫罚站,恶人不让睡觉,强迫她蹲小号,她受尽了非人的折磨。

杨淑君丈夫于6年前已同她离婚。同修去看望她,邪党不让见。

呼吁追查国际法轮功组织、国际社会多多关注中国的大法弟子被迫害事件,希望国际有关组织对杨淑君遭迫害事件进行调查,将迫害她的恶人绳之以法。希望国内外,正义人士一起站出来制止人权迫害,解体邪恶中共,结束这场人类历史上最大最邪恶的灾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0/199290.html

2009-04-19: 富拉尔基区大法弟子杨淑君被哈监迫害的奄奄一息
富拉尔基区大法弟子杨淑君目前在哈监被迫害的奄奄一息,请见到此消息的同修为她发正念,彻底清除她所在空间场内的一切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9/199220.html

2009-04-13: 杨淑君、李慕言等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残酷迫害
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杨淑君、郎明、李慕言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惨无人道的迫害:杨淑君被迫害的满头白发、奄奄一息;齐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李慕言被迫害得失去记忆。

一、杨淑君被迫害的满头白发、奄奄一息

齐市富区大法弟子杨淑君2006年末被胁持到九监区进行迫害,监区队长陶春萍、副队长朴雨,指使恶人郭小华、肖丽华、于春艳、王丹等人对杨进行残酷迫害,长时间剥夺睡眠、罚站,同时强制看诬蔑大法的影碟,现在杨已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一头黑发变成了满头白发。

杨淑君一起被劫持到九监区的郎明,大队长陶春萍、朴雨指使恶人徐红、肖丽华等对郎进行精神、肉体上的迫害,长时间(7天以上)剥夺睡眠,强制看诬蔑大法的碟、书,致使郎明血压升高晕倒……

二、李慕言被迫害得失去记忆

李慕言,原市特殊教育学校(聋哑)教师,2004年8月,因讲真相被建工小区居民赵影、韩友利恶意举报,伙同特殊学校校长将陈丽君诱骗到安顺派出所。陈丽君为了捞取政治资本,随后把李开除公职至今。李慕言被冤狱三年,其父承受不了这沉重打击,在李被绑架的第三天住院,二十天后含冤去世。

李慕言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一年,于2005年8月被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九监区大队长吕晶华指使暴力犯王凤英、崔香、张丽芳等人对李进行强制看诬蔑大法的书、碟,强制洗脑、转化,同时进行施暴,打骂、罚坐、罚站、剥夺睡眠,还美其名曰为“挽救”。

2006年末,九区新队长陶春萍、副队长朴雨指使恶人肖丽华、徐红、吴东惠、徐艳华、大庆名酒管理局贪污犯××利等人对李进行残酷迫害:强制罚坐、剥夺睡眠,同时进行谩骂。直至2007年9月出狱时,老母亲已认不出曾经年轻、健康、聪明的女儿。

现在李慕言的腿因被长期罚站、罚坐而麻木。又因恐吓、缺少睡眠及精神摧残等失去记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3/198870.html

2007-12-22: 大法让我获新生 邪党逼我漂流四方
善良的表姐被迫害致死
我的表姐赵亚珍,是一重公司机修分厂的职工,在邪党对法轮功“经济上截断、精神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下,她被警察多次绑架,勒索了上万元钱。

二零零四年末,表姐赵亚珍被绑架到富区看守所,遭受了残酷迫害,一群恶警给她蒙上黑头套,把她的脚心打的血肉模糊,把她绑在铁椅子上,对她刑讯逼供。在残酷折磨下,她的肺结核病复发了,整夜的咳嗽,为了反迫害,她绝食抗议,直到警察检查出她的肺部已经成了一个个空洞,才把骨瘦如柴的她放回家。表姐的身体再也没能恢复,在二零零七年九月永远离开了人世,留下伤心欲绝的年迈双亲。

在富区,八年来,不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遭到类似的迫害。二零零二年四月的一天夜里,在富拉尔基公安分局局长粟凤林和“六一零”办公室的指使下,一伙恶徒从重五中优秀教师许佳玉家的三楼阳台上进入,将其绑架。因做恶心虚为掩人耳目,将许佳玉绑架到位于富区西北部的原和平农场一个废弃的房子里。在那里私设公堂,酷刑逼供,先后给她上大挂,连续六天六夜不放下来,用铁刷子将脚心刷得血肉模糊。当她被送到看守所时,已被折磨得面目皆非,双臂长期不能动弹。

黑龙江玻璃厂的工程师杨淑君,二零零四年被富区刑警大队恶警李锐新等人绑架,在齐齐哈尔第一看守所遭到谩骂殴打,加戴手铐、脚镣等刑具折磨,杨淑君在反迫害中绝食数日,被所长郭正川人等在食物中加入不明药物强制灌食后,突然精神失常,大喊大叫,失去一切记忆,生活不能自理,其惨状不忍目睹,即使这样仍被富区法院非法判重刑十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2/168829.html

2006-07-21: 杨淑君被灌不明药物后精神失常,又被送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轮功学员杨淑君,文化程度大学,黑龙江玻璃厂工程师。于2004年12月初在富拉尔基邪党大搜捕中被绑架,后被转移至齐齐哈尔第一看守所继续迫害。在邪党长达1年半之久的残酷迫害下,原本非常健康,精力充沛年仅40余岁的杨淑君就已经满头白发,几乎认不出了。

2006年 4月邪党非法判杨淑君12年重刑(和杨淑君同时被非法判刑的还有另外15名法轮功学员)。杨淑君绝食抗议邪党非法迫害。邪党在食物中加入不明药物强制灌食后,杨淑君突然精神失常,大喊大叫,失去一切记忆,生活不能自理,其惨状不忍目睹。即使杨淑君已被迫害到这种程度,邪党在2006年6月把杨淑君送到臭名昭著的哈尔滨女子监狱继续迫害。真残忍至极!

杨淑君无父母、兄弟、姐妹,无其他亲人,丈夫于6年前已同她离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1/133574.html

2006-07-14: 大法弟子杨淑君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迫害精神失常
杨淑君,家住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三玻璃职工。98年幸得大法,在反迫害的这几年,一直全身心的投入在正法的洪流中。2004年被富区刑警大队恶警李锐新等众多恶警非法抓捕,关押在齐市第一看守所。

随着正法進程的加快,邪恶越加垂死挣扎,对大法弟子又加重了迫害。在齐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杨淑君,在反迫害中已绝食数日,被所长郭正川、周长旭,恶警李立杰、任玉霞、张健等对杨淑君野蛮呛食、谩骂殴打,加带手捧、脚镣等刑具折磨,在这惨无人道的折磨及精神打压下,导致杨淑君精神失常,现被富区法院非法判重刑12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4/132979.html

2006-06-22: 齐齐哈尔富拉尔基区十六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判刑
…主管这起案件的是富拉尔基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林旭;特别是国保大队的队长李瑞新,迫害大法学员手段恶毒,给大法学员上大挂,扒光衣服冷冻等酷刑。此人在前两个月已遭恶报,其十八岁的儿子肠梗阻死亡。审理此案的审判长是富拉尔基区法院的刘沣(办公室0452-6915741)、审判员于洪兴、姜圣智,提起公诉的检察员是成勇。

在法庭上,多数大法学员严肃指出:法轮大法是正法,挂条幅没有违法,更没有犯罪。迫害法轮功才是犯罪行为。法官被驳的理屈词穷,法警当庭击打杨淑君,王连波等大法学员的头部、不准发言,大法学员杨淑君等人在法庭上高喊“法轮大法好”。多数大法学员都已提出上诉。在押的大法学员被关在齐齐哈尔第一看守所,现正在绝食、绝水情况危急。

齐齐哈尔市在今年三月末,先后在北市区非法抓捕大法学员49人;从2004年11月末到2006年3月末,齐齐哈尔市各地区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学员已有数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2/131042.html

2006-05-20: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16名大法弟子挂条幅讲真相被非法抓捕关押长达一年半之久,近日被非法判刑,其中杨淑君被判12年,李季秋、刘博刚、沙秀兰被判7年,王淑新、赵李专、赵亚珍、崔荣被判5年,解淑萍、刘凤莲、温淑芹、王莲波、皓晓霞、徐桂荣被判3年,李威岭、庄清学被判1年6个月。

参与这次审判的人员为:富拉尔基区法院的刘沣、于洪兴、姜圣智、温艳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0/128359.html

2006-05-15: 齐齐哈尔、16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四月末五月初,具体日期不详,16名大法弟子分别被非法判处3-12年不等。他们是杨淑君12年,李季秋、刘博刚、沙秀兰分别被判7年,王淑新、赵李专、赵亚珍、崔容分别被判5年,解淑萍、刘凤莲、温淑芹、王连波、皓晓霞分别被判3年,此13名大法弟子上诉,要求无罪释放。另3名大法弟子许桂容、李威岭、庄清学分别被判3年。

自魔头之一周永康去了一趟齐齐哈尔后,齐市市长扬信又开始叫嚣严打法轮功学员。3、4月份又有48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5/127826.html

2006-04-18: 齐齐哈尔恶徒企图迫害被绑架的16名大法弟子
3月31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法院企图对因悬挂大法真相条幅被绑架一年半之久的16名大法弟子开庭审判,事先没有通知家属。但当地的在全体大法弟子发强大的正念,清除邪恶,使得审判草草收场。据悉,现他们已被报到黑龙江省法院审批,邪恶还准备继续迫害。

这16名大法弟子是:杨淑君 王淑新(安达市) 李季秋(齐齐哈尔市) 刘博刚 赵李专 解淑萍 刘凤莲 王莲波 温淑琴 郜晓霞 李威岭 徐桂荣 沙秀兰 赵亚珍 庄清学 崔荣(现已被迫害的双目失明)

这次审判的审判长是刘津(办公室电话:0452-6915743 手机:13766578898)书记员是温艳华,富拉尔基区检察院参与者是王成勇。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8/125521.html

2006-04-08: 3月31日齐齐哈尔中院对2004年底非法绑架的刘博刚、杨淑君等16名大法弟子做了非法一审。审前法院只通知了5名保外就医大法弟子的家属,未对社会公开消息,所以到庭人员很少。

据到庭家属讲,审中审判长说了这样的话,“这个案子之所以拖了这么长时间,是因为没有人愿意接这个案子。”“我也没研究啥是×教。”“给你们10天上诉时间,10天后判决。”

这16名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很严重,有一个已双目失明,是用人背到法庭的;有的牙被打掉,脸严重水肿;一名大法弟子原本乌黑的头发已白了;有的是穿着拖鞋带到法庭的。

更有甚者,法庭不允许大法弟子辩护。一名大法弟子自我辩护说:“我们不是×教,你们打开《明慧周刊》念一段看哪儿邪。”法庭一恶人当即拿起卷宗狠狠的打这名大法弟子的头。

因家属不肯透露详情,怕给自己带来迫害和加重在押亲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8/124712.html

2006-01-26: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邪恶势力迫害大法弟子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邪恶势力非法关押一年多的大法弟子刘博刚、赵李专、李威岭、杨淑君、沙秀兰等16人,2006年1月被非法起诉,邪党预谋专对这些大法弟子实行非法判刑。上述大法弟子是2004年11月被非法关押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6/119443.html

齐齐哈尔 富拉尔基区联系资料(区号: )

2019-05-08: 法轮功学员给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红岸派出所韩兵(18846321717)打电话讲真相,他一听是法轮功学员,就破口大骂:“我还抓,法轮功我见一个抓一个!”

2016-10-02: 富拉尔基区红宝石派出所:4526718094
齐齐哈尔市拘留所:4522487781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副局长 王勤云国保 孙禹:45224873354522687758
国保 尹力:13796335055

齐齐哈尔市610办
主任 郭小峰:13314654777
人员 辛忠江:13836225500 45227176174522483085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公安分局
局长 李小龙:4526883233
副局长 林旭:4526883434 (管迫害)
副局长 郝俊峰:13304520199
副局长 徐世良:18904525999
国保大队:4526881613、4526883965
大队长 李瑞新
直接参与迫害者:刘莹、邢丽莉、刘建文富拉尔基区公安分局恶人 610头目 吴健:4526881613转(此人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未曝光)
610主任 王兆辉:15604529779
富拉尔基区政法委办
书记 郭永权:452688430013304621177前书记 吕和兴:45268661064526864683
郝廷平:452686893313359756667
郭宝忠:452688860613634847756

2016-05-07: 富拉尔基区政府 政法委. 邮编161041
郭永权;0452-6884330 13304621177.
陈炯志;6888606 15304621110
赵凤君;6873312 13845291099
郝延平;6868933 13359756667.
郭宝忠;6888606 13634847756.
于佩扬 13359756111
办公室;6885682
富拉尔基区政府“610” 办公室 邮编16104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