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 刘嗣堂, 男, 75

刘嗣堂
法轮功学员刘嗣堂被非法诬判五年六个月
个人情况: 原济南钢铁集团总公司技术工程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
有关恶人: 济钢设备制造公司党委副书记冠性恭, 保卫科长姜锡安,济南市公安局大队长刘×及恶警共七八人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2-0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嗣堂 张惠清(张慧清)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9-24: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法轮功学员刘嗣堂结束三年冤狱,已于9月17号上午平安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4/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1829.html

2021-01-20: 十年冤狱十万罚款 中共迫害七旬工程师刘嗣堂夫妇
山东济钢集团的退休工程师刘嗣堂、张惠清(张慧清)夫妇遭到中共多次胁迫。中共公安和法院累计以十年徒刑、近十万元勒索性罚款,逼迫老两口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二零一九年四月,刘嗣堂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二零二一年一月,张惠清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勒索罚金一千元。
老夫妇修炼法轮功 获健康

刘嗣堂、张惠清老俩口已年过七旬

刘嗣堂、张惠清老俩口已年过七旬
刘嗣堂,七十六岁,张惠清,七十多岁,他们从年轻时就是济钢职工。刘嗣堂勤恳、好学、甘于奉献,成为技术骨干、工程师。

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一个冬天,济钢与白俄罗斯谈判,谈判地点在中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漠河市。当时刘嗣堂接近退休年龄,难以抵挡酷寒,原本准备不去。可是厂领导担心其他人技术实力不够,与他商量是否可以参与谈判,刘嗣堂就立刻上了路。谈判成功了。但刘嗣堂原本落下的工伤——腰疼病就更重了,他却从来没有怨言。

张惠清也是个善良的人。她年老后,也患有脑血栓的疾病,不时会突然晕倒或口齿不清。但她只是精心照顾刘嗣堂,同样也不抱怨。

一九九六年,刘嗣堂、张惠清夫妻为了身体健康,学习了法轮功。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深深的吸引着这一对善良夫妻的心灵。而且刘嗣堂的腰疼顽疾、张惠清的脑血栓病,在修炼法轮功不久,都不治而愈了。

十年非法刑期 十万勒索罚款

一九九九年,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了中共施加的很大压力。为了迫使老夫妻放弃法轮功,中共对他们施加了四次非法审判,抢劫、罚款、罚金。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济南市历城区法院判刘嗣堂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宣判法官说,刘嗣堂年纪大了、没有劳动能力,所以判缓刑。法官还说,如果刘嗣堂放弃信仰,就可以无罪。

二零零九年二月,济南市历下区轻骑路派出所警察强行闯入刘嗣堂、张惠清家,不但抢走了法轮功资料,还把他们儿子结婚用的近九万元现金抢劫一空。随后将刘嗣堂移送起诉。这次起诉的证据(借口)是:刘嗣堂张贴了一份传单——“审判法轮功学员张玉英是非法、错误的”。

二零零九年年十二月,济南市历下区法院判刘嗣堂有期徒刑四年;与上次缓刑的三年合并,执行五年零六个月。刘嗣堂上诉,被驳回。然后刘嗣堂被送到山东省监狱。

二零一九年四月,济南市天桥区法院判刘嗣堂有期徒刑三年,罚金五千元。刘嗣堂上诉,被驳回。刘嗣堂再次被送往山东省监狱。这次判决借口是:刘嗣堂和张惠清向百姓讲了法轮功真相。

随后在二零二一年一月,济南市天桥区法院以相同的借口,非法判张惠清有期徒刑一年半,罚金一千元。张惠清上诉。

判刑、罚款,到底是为了什么

至此,中共对刘嗣堂、张惠清老两口判刑四次,刑期累计十年。对老两口抢劫、罚款、罚金三次,累计近十万元。这样大动干戈,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迫使老两口放弃信仰。历下法官就告诉刘嗣堂和家属:如果放弃法轮功信仰,就无罪。

——为了让百姓不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历城法院判决的借口是:刘嗣堂张贴了一份传单——法院审判法轮功学员是非法、错误的。

——为了让百姓不知道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天桥法院判决的借口是:老两口给百姓讲了法轮功真相(如法轮功修炼的是真善忍,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栽赃,等等,都是真话、实话)。

——为了在不能以理服人的时候施加经济压力。历下区公安抢劫罚款、天桥区法院罚金,都是用经济压力迫使老两口放弃法轮功信仰。

总之,为了让老百姓背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对法轮功不敢炼,对中共的迫害不敢揭露、不敢喊冤。可是,刘嗣堂、张惠清老两口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人,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的。

法轮功学员们坚持正信,是信仰自由,根本就不应被抓、被打。他们讲清真相,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绑架迫害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在未来法制健全之时,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0/十年冤狱十万罚款-中共迫害七旬工程师刘嗣堂夫妇-418817.html

2020-10-29: 济南七旬老太张慧清被警察两次逼着去法院签字
七十多岁的张慧清是济南市济钢退休职工,老伴刘嗣堂,原是济钢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夫妻二人因为身患病痛折磨,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从此二十多年了身心健康,受益良多。老伴刘嗣堂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现还在冤狱中;张慧清老人近期被警察两次逼着去法院签字。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9/济南七旬老太张慧清被警察两次逼着去法院签字-414373.html

2019-08-22: 山东济南刘嗣堂被冤判三年 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七十六岁的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嗣堂,在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被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刘嗣堂向济南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济南中级法院非法判决,维持原判。

刘嗣堂原是济南市钢铁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八日,被天桥区桑梓店派出所警察劫持到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正月十五),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通过远程视频,在济南市看守所非法庭审刘嗣堂

刘嗣堂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八日历下区法院冤判五年零六个月,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1781.html

2019-07-12: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刘嗣堂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济南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刘嗣堂,收到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非法判决书,他再次被非法判刑三年,非法罚款五千元。

法轮功学员刘嗣堂,目前已聘请律师,上诉到济南市中级法院(济南市市中区经二路)。法院刑庭法官:刘建民电话0531-8602418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2/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00.html

2019-05-10:曾遭五年冤狱 76岁工程师刘嗣堂又遭诬判三年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济南市看守所达七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刘嗣堂,收到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非法判决书,他再次被非法判刑三年,非法罚款五千元。刘嗣堂已经提出上诉。

七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嗣堂,退休前原是济南市钢铁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 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刘嗣堂夫妻在济南天桥区桑梓店集市赶集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天桥区公安分局桑梓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因年龄大当天被放回家。刘嗣堂的妻子被非法关押到济南拘留所,派出所警察先说拘留十天,后又改成十五天。但在第十三天时(九月十八日),桑梓店派出所警察将刘嗣堂夫妇一起劫持到济南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刘嗣堂的妻子取保候审回家。同一天,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以刘嗣堂有所谓的“前科”(曾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对他进行非法批捕。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底,天桥区分局警察将刘嗣堂构陷到天桥区检察院。刘嗣堂的妻子委托律师写了“不予起诉的意见书”,分别递交到了天桥区检察院和桑梓店派出所。然而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份,天桥区检察院将刘嗣堂构陷到天桥区法院。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正月十五),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通过远程视频,在济南市看守所非法庭审刘嗣堂,当庭没宣判结果。法院参与非法庭审的法官表示,判决结果要等上面通知。

济南市天桥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是迫害刘嗣堂等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凶手。

刘嗣堂夫妇曾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十日九点左右,济钢通知已退休的刘嗣堂去“保先”。刘嗣堂说:“我都退党了,还保什么先?”这一句话就成了恶人迫害他的“理由”。恶党书记寇性恭、保卫科长姜锡安带领鲍山分局六、七个警察,因怕恶行曝光,没敢开警车去,敲门时,由姜锡安提一箱梨掩人耳目,骗刘嗣堂开了门,恶人们一进刘家立刻原形毕露,拿出所谓的搜查证非法抄家,寇性恭拿出一张写有诬蔑法轮功内容的纸,要刘嗣堂签字,并说刘嗣堂涉嫌宣传法轮功等,刘嗣堂立即拒绝并严正的说:“我现在还炼法轮功,没有违犯宪法。”就在恶人疯狂非法抄家时,刘嗣堂堂堂正正成功走脱。

刘嗣堂在外流离失所大约两个月后返回家中,但在二零零六年三月二日晚八点左右,刘嗣堂在家中被一直企图迫害他的鲍山公安分局、济钢生活派出所警察刘红等人绑架。之后,刘嗣堂被非法关押在原济南市“610”刘长山洗脑班迫害八个多月。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四日,济南公安鲍山分局勾结历城区检察院和法院非法开庭审判刘嗣堂以及老年法轮功学员李洪英、秦贤基、王金屏、谢爱英。在当庭拼凑的所谓的“证据”得不到证实情况下,仍强行判这五位无辜的老人刑期三年,缓刑四年。被非法关押了八个月的刘嗣堂当庭被释放。

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刘嗣堂再次被济南市历下区轻骑路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抄家。这些警察象土匪强盗一样把他家值钱的东西席卷一空,连刘家给儿子准备结婚的近九万元现金都抢走了。历下区法院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日非法对刘嗣堂开庭,不准家属出席旁听,并于十二月十八日下达所谓“刑事判决书”,枉法裁判刘嗣堂“有期徒刑四年,与前三年并罚,共五年零六个月”

刘嗣堂的妻子当时为了营救丈夫四处奔走,找到历下区公安国保大队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头目李东方,李东方骗老太太说历下区公安分局说了算;家人找到分局有关人员却说找李东方。躲避不开的李东方竟然骗老人到济南泉城广场等他。老人又饥又冷的苦等数小时,再打电话问他,他竟然一句“没时间”打发掉了。由于李东方害怕老人到处去讲真相,揭露他的迫害罪行,竟偷偷把老人非法劳教,关押在济南市浆水泉路上的原山东省女子劳教所迫害。

刘嗣堂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期间,遭到了监狱警察与被警察指使的刑事罪犯人严酷的迫害,数次被送武警医院抢救,但不允许家属见面。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亲人去监狱探视,又被告知送到山东省警察总医院(在济南市英雄山路134号,也是监狱医院,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又一个黑窝)。当提出到医院探望的要求时,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区长恶警李伟欺骗家人说:不是我们不让见,而是医院不让见。而家人赶到医院询问此事时,院方则说:不是我们不让见,而是监狱说了算。

附:刘嗣堂的妻子委托写律师的不予起诉意见书

我是刘嗣堂的老伴。因为我老伴刘嗣堂不构成犯罪,所以申请天桥区检察院查明事实,依法做出对刘嗣堂不起诉的决定。

我老伴刘嗣堂今年已经七十六岁了,是一个正直、勤奋的人。他原来是济钢科级干部、工程师,几十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为济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但是自己却落下了一身病,工伤造成了腰脊椎错位,发展到腰腿麻木无力。后来又血压高、血液黏稠。尽管这样,我老伴还是克服困难,尽心尽力的为单位工作。得到很多奖励和证书。有一次济南和俄罗斯黑河大型机械厂谈判,别人去了没有谈成。厂领导和他商量能不能去?我老伴担心那边太冷,怕身体受不了,但是为了单位效益,他还是去了。去了后,谈判成了,但是我老伴回来却病倒了。他时常是在家里正在休息,厂里设备出了故障,领导就派人来接他,老伴马上去,不计时间,也不知道苦。他为国家、为单位奉献了自己的一切。

我老伴修炼法轮功,是为了身体健康。老伴年纪大了以后,身体更差了,打针吃药不管用。二十多年前气功热的时候,我老伴为了身体健康,曾经练过多种气功,有的有点效果,但是有限。无奈中,我们夫妻都带着一身病办理了病退。一九九六年,有人告诉我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神奇,我们就试了试,结果不长时间身体都好了,无病一身轻,心里高兴的不知怎么感谢法轮功才好。从那时到现在二十多年了,我们夫妻再也没有打过针、吃过药,每天身体轻松、心情快乐、充满活力。

我老伴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社会危害性。根据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都不能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等自由。我老伴刘嗣堂没有构成犯罪。

我老伴现在已经是奔八十的人了,他被关押前因天天坚持炼功身体是很健康的,才关押一个多月,据说现在身体很差,心脏不好,低血压才有五十多。这么大年纪,在关押中如果有个三长两短,那可怎么办啊!

我老伴在上次被关押迫害五年期间,曾经先后两次(二零一二年八月、二零一三年五月)因血压高、肠梗阻而出现生命危险送往警察医院抢救。(当时不让探视看望,我们家人心急如焚,经上访省人大、省政府接访办、省司法局接访办开了允许接见的证明书家人才见到他。证明书还保留着。)那时年龄还小点,现在都这么大岁数了,哪还经得住折腾啊。

根据刑法规定,七十五岁以上的人即使构成犯罪也要从轻、减轻处罚,何况我老伴没有构成犯罪呢!

请天桥区检察院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七条第一款规定:“犯罪嫌疑人没有犯罪事实,或者有本法第十六条规定情形之一的,检察院应该做出不起诉的决定”,鉴于刘嗣堂没有犯罪事实,对刘嗣堂作出不起诉的决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0/曾遭五年冤狱-76岁工程师刘嗣堂又遭诬判三年-386447.html

2019-03-26: 山东济南市75岁退休工程师刘嗣堂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正月十五),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通过远程视频在济南市劳教所非法开庭迫害法轮功学员刘嗣堂。非法庭审结束后,当庭没宣判结果。法院参与非法庭审的法官表示,判决结果要等上面通知。

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嗣堂,七十五岁,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刘嗣堂和妻子在济南天桥区桑梓店集市赶集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到在旁边的便衣警察恶告,随后被天桥区公安分局桑梓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刘嗣堂因年龄大当天被放回家。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八日,刘嗣堂在家中被桑梓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刘嗣堂被非法逮捕。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底迫害刘嗣堂的案卷送到天桥区检察院。十二月份,检察院将构陷刘嗣堂的案卷移交到天桥区法院。济南天桥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是迫害刘嗣堂等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凶手。

刘嗣堂原是济钢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二十年的迫害中,曾身陷囹圄多年。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刘嗣堂被济南市历下区轻骑路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抄家。那些警察象土匪强盗一样把他家值钱的东西席卷一空,连刘家给儿子准备结婚的近九万元现金都抢走了。济南历下区法院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日非法对刘嗣堂开庭,枉法裁判刘嗣堂五年零六个月刑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6/山东济南市75岁退休工程师刘嗣堂被非法庭审-384373.html

2018-12-19: 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嗣堂、张慧清被国保610构陷
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张慧清于12月15号上午,被天桥区检察院公诉科张雪霞女检察官告知:刘嗣堂和张慧清的所谓案卷已被天桥区公安报到公诉科,并要张慧清在“认罪书”上签字可以从宽处理。张慧清说,这个字我不能签,我信仰自由,受宪法保护,没有罪。

他们的案卷是11月30号由检察院退回公安补充所谓材料,12月14号又报送到检察院的。在这半个月内,张慧清(被取保候审)多次到派出所、整材料的法制大队和检察院找相关办案人员,善意的申明信仰自由、迫害违法,不会长久,希望她、他们秉公执法,放人回家。但是,在610、公安国保的操控下,他们还是执意走所谓司法程序迫害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9/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8628.html

2018-12-18: 济南工程师刘嗣堂和妻子被国保构陷到检察院
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张慧清女士十二月十五日上午被天桥区检察院公诉科女检察官张雪霞告知:构陷刘嗣堂和张慧清夫妻的“案卷”已被天桥区公安报到公诉科,并要张慧清在认罪书上签字可以从宽处理。张慧清说,这个字我不能签,我信仰自由受宪法保护,没有罪。

所谓的“案卷”是十一月三十日由检察院退回公安补充材料,十二月十四日又报送到检察院的。在这半个月内,张慧清(被取保候审)多次到派出所、整材料的法制大队和检察院找相关办案人员,善意地说明信仰自由,迫害违法、不会长久,希望他们秉公执法,放人回家。但是,在公安国保的操控下,他们还是执意走所谓“司法程序”迫害好人。

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嗣堂,原是济钢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刘嗣堂、张慧清夫妻在济南天桥区桑店集市赶集时讲真相,被桑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刘嗣堂当天因年龄大放回家,张慧清被非法送到济南拘留所非法拘留,派出所警察先说拘留十天,后又改成十五天。

但在张慧清被非法拘留第十三天时(九月十八日),刘嗣堂在家中被绑架,并与张慧清一起被劫持到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张慧清于十月二十五日放回家(取保候审)。同一天(十月二十五日),家属接到通知:刘嗣堂因有所谓的“前科”(曾被非法判刑五年半),被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非法批捕,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非法执行逮捕。

十一月二十八、二十九日两天,刘嗣堂的家人去桑梓店派出所要人,被告知案卷已报到检察院了。三十日家人去了检察院侦检科找王晓娟,王晓娟说已于三十日退回公安了。

此后,家人请律师帮忙写了一个要求“不予起诉的意见书”,较全面地说明真相,也说明刘嗣堂年龄已七十五周岁了,关押前身体很好,现在身体很差,低血压才五十,走路蹒跚无力,心脏也有问题了。信仰自由,信仰无罪,没有社会危害性,不应受法律追究,宪法保护公民的信仰自由等,要求无条件放人。同时还打印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废除法轮功书籍禁令的文件、全国各地公检法放人的一些典型案例。十二月五日,家人送给国保大队,她们(年轻女的办案警察和女副大队长)不看,也不要,推说交给派出所一起报来就行。

十二月七日,家人去桑梓店派出所,把意见书交给了办案警察刘文涛。他说,他只有补充材料的权力,别的说了不算。十二月十一日,家人又去了国保大队,要求他们撤销报送起诉。但国保大队的人躲避推诿说检察院说了算。

刘嗣堂、张慧清夫妻以前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济钢为了达到迫害的目的,通知已退休的刘嗣堂去“保鲜”。刘嗣堂说:“我都退党了,还保什么鲜?”这一句话就成了恶人迫害他的“理由”。恶党书记寇性恭、保卫科长姜锡安带领鲍山分局六、七个警察骗开刘嗣堂的家门强行非法抄家,连来串门的几位老人也被他们绑架了。后来刘嗣堂、李洪英、秦贤基、王金屏和谢爱英被历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

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刘嗣堂再次被济南市历下区轻骑路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抄家。那些警察象土匪强盗一样把他家值钱的东西席卷一空,连刘家给儿子准备结婚的近九万元现金都抢走了。历下区法院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日非法对刘嗣堂开庭,不准家属出席旁听,并于十二月十八日下达所谓“刑事判决书”,枉法裁判刘嗣堂“有期徒刑四年,与前三年并罚,共五年零六个月”。而证据竟然是:张贴内容为“审判张玉英不公、是错误的”的宣传品。

刘嗣堂的妻子张慧清当时为了营救丈夫四处奔走,找到历下区610头目李东方,李东方骗老太太说分局说了算;家人找到分局有关人员却说找李东方。李东方竟然骗老人到泉城广场等他。老人又饥又冷的苦等数小时,再打电话问他,他竟然一句“没时间”打发掉了。李东方害怕张慧清到处去讲真相要人,竟偷偷把张慧清劳教了。

刘嗣堂在山东省监狱遭到了严酷的迫害,数次被送武警医院抢救,但不允许家属见面。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亲人去监狱探视,又被告知送到山东警察医院了。当提出到医院探望的要求时,监狱管理人员李伟说:不是我们不让见,而是医院不让见。而赶到医院询问此事,院方则说:不是我们不让见,而是监狱说了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8/济南工程师刘嗣堂和妻子被国保构陷到检察院-37857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4-01-28:
济南监狱电话 0531----87072680 0531-87075280
2023-12-28: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01-16: 即墨国保姓 董(或邓):电话18678901577 17667592236
即墨检察院 女 电话:18506395606
即墨法院 江(或姜)法官 电话:85559875 办公电话:85559810 85559880
普浦东看守所电话:66578707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符烟山派出所副所长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2022-10-06: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济南男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
通信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10信箱11分箱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366914、0531-89366910
总机:531-87075454
监狱长办:0531-87075546
政委办:0531-87075566
副监狱长办:0531-87075596
驻监狱检察室:0531-87072855、0531-87072607
监狱长接待室:0531-87072660
狱政科值班电话:0531-87072610、0531-87075293、0531-87072206
督察值班办公室:0531-8707534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19-03-26: 相关电话:
天桥区检察院院长   马建华 13969128211
天桥区检察院副检察长 杜召峰 18530061016
天桥区检察院批捕科 王明罡 18678857765
天桥区检察院起诉科 薛辛伟 18560061121
天桥区检察院侦查科 王晓娟 0531-83012558

济南市天桥分局桑梓店派出所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桑梓镇小张村南308路边,邮编250119
电话:0531-88087117、13506408399
所长 焦长起
教导员 王忠 0531-88071307、13806416866
副所长 徐楠 15098886119
副所长 张升友 0531-88079033、15505315378
办案警察
刘文涛 0531-88079033、17853177681、15505315398
董义顺 15505314866
张世明 15505312718
宋潇文 15253178092
吕小雨 15866673513
邢向飞 13220568070
袁玉 15505319495
褚伟 15505312578
杨硕 15505318231

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分局:
地址:济南市无影山中路98号,邮编250000
电话:0531-85820446、0531-68800110
陈晨   局长 0531-85900118、15505319556
刘宜璞 政委 0531-88020777、15505311777
刘玉华 副局长 0531-85860183、13869195333
房 健  副政委 0531-85807166、13361089676
李连新 副局长 0531-85920035、13361089998
王经斌 纪委书记 0531-85803316、15505319898
傅海卫 副局长 0531-85867136、18853152266
郑继明 副局长 0531-85892166、15505319890
訾晓林 政治处主任 0531-85863036、15505319980
王振昌 办公室主任 0531-85867056、15505317007
刘希诚 调研员 13695319696

刘嗣堂单位保卫科长:  88869119
刘嗣堂单位书记、经理: 88869465 88869116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05-10: 监狱管理人员李伟电话:0531-87075280

2007-02-01: 济钢善良老人遭受的迫害

济南钢铁总公司原有为数众多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和家庭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善良和蔼,不但身心健康,而且为本单位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但自从九九年“七二零”风云突变,对法轮大法及修炼者的迫害铺天盖地而来,以济钢总经理李长顺为首的济钢各级领导和恶警抓住了这一加官進爵的“好”机会,不遗馀力的迫害济钢法轮功学员。甚至在恶党即将遭天灭的今天仍不思悔改,历城“六一零”与它们一起犯下了多起对善良群众的恶性侵害。

据统计,镇压持续的七年当中,济钢至少有十四位职工及家属被判劳教;自二零零五年来,至少十一位修炼者被绑架或送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单位通知退休职工、六十多岁的大法弟子刘嗣堂去“保鲜”,刘嗣堂说:“我都退党了,还保甚么鲜?”这一句话就成了恶人迫害他的理由。恶党书记寇性恭、保卫科长姜锡安带领鲍山分局六、七个恶警骗开刘嗣堂家门强行非法抄家,刘嗣堂当时机智走脱。但在场的王金屏、谢爱英、秦显基、李洪英等老人被恶徒绑架,并被强加“保外候审”一年的迫害。其中谢爱英老人已年近七十,为济钢医院退休职工,二零零零年就曾被非法判三年劳教,关押在臭名昭着的浆水泉女子劳教所。

二零零六年三月份,刘嗣堂被单位诱骗并实施绑架,当被非法关押在刘长山洗脑班遭受八个月的迫害之后,历城“六一零”、鲍山分局勾结历城检察院和法院,强行非法将“保外候审”的期限延长三个月,并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月4日非法开庭审判。但由于所谓“证据”是一个急于立功减刑的在押犯人進行的指证,由于当庭得不到证实,此次所谓“审判”未能得逞。

后来,恶人们秘密非法判大法弟子刘嗣堂三年刑,缓期四年。这种迫害完全是非法的,遭到了大法弟子和所有正义人士的抵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70.html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