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5-10: 监狱管理人员李伟电话:0531-87075280

2007-02-01: 济钢善良老人遭受的迫害

济南钢铁总公司原有为数众多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和家庭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善良和蔼,不但身心健康,而且为本单位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但自从九九年“七二零”风云突变,对法轮大法及修炼者的迫害铺天盖地而来,以济钢总经理李长顺为首的济钢各级领导和恶警抓住了这一加官進爵的“好”机会,不遗馀力的迫害济钢法轮功学员。甚至在恶党即将遭天灭的今天仍不思悔改,历城“六一零”与它们一起犯下了多起对善良群众的恶性侵害。

据统计,镇压持续的七年当中,济钢至少有十四位职工及家属被判劳教;自二零零五年来,至少十一位修炼者被绑架或送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单位通知退休职工、六十多岁的大法弟子刘嗣堂去“保鲜”,刘嗣堂说:“我都退党了,还保甚么鲜?”这一句话就成了恶人迫害他的理由。恶党书记寇性恭、保卫科长姜锡安带领鲍山分局六、七个恶警骗开刘嗣堂家门强行非法抄家,刘嗣堂当时机智走脱。但在场的王金屏、谢爱英、秦显基、李洪英等老人被恶徒绑架,并被强加“保外候审”一年的迫害。其中谢爱英老人已年近七十,为济钢医院退休职工,二零零零年就曾被非法判三年劳教,关押在臭名昭着的浆水泉女子劳教所。

二零零六年三月份,刘嗣堂被单位诱骗并实施绑架,当被非法关押在刘长山洗脑班遭受八个月的迫害之后,历城“六一零”、鲍山分局勾结历城检察院和法院,强行非法将“保外候审”的期限延长三个月,并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月4日非法开庭审判。但由于所谓“证据”是一个急于立功减刑的在押犯人進行的指证,由于当庭得不到证实,此次所谓“审判”未能得逞。

后来,恶人们秘密非法判大法弟子刘嗣堂三年刑,缓期四年。这种迫害完全是非法的,遭到了大法弟子和所有正义人士的抵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