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市(泉城) >> 张惠清(张慧清), 女, 70

张惠清(张慧清)
张惠清(张慧清)
个人情况: 济南市济钢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8-09-0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嗣堂 张惠清(张慧清)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9-09: 山东省济南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张惠清被中院维持非法原判一年半
二零二一年八月中下旬,济南中级法院维持对法轮功学员张惠清的原判,非法判刑一年半。

今年七十岁的张惠清在二零二一年一月被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之后,面对非法判决,张惠清老人不服,说自己没有违法,更没有罪,请律师上诉到济南中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9/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0616.html#2198231933-1

2021-08-10: 山东济南市历城区法轮功学员张惠清被办案警察骚扰让去中院
8月2号上午10点多钟,桑梓店办案警察刘文涛打电话说:他去帮忙回来了,来看看她;再就是,你不是上诉到中院了吗?他们让我告诉你,得上中院去一趟,了解情况。

张惠清说:我没有违法,是你们违法,而且造假说谎。上告的目的不是和你们过不去,而是制止你们不能再违法,造大业,断了生命未来。律师帮我写的很清楚了,要求按宪法的规定制裁,我的任务完成了,没有必要再去了。

8月5号上午10点多钟,刘文涛又打电话说:中院要了解情况。一会儿有人敲门,说是中院的要了解情况。张惠清回绝说:律师告诉我,不要给他们随便开门,因为他们是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来人说:你的控告案已经立案,你不面对,是要负法律责任的。下午三点多钟,又有人来敲门,张惠清没听见。

事后,邻居告诉说,看见门上贴着一张纸条,看了一眼,后来想回来仔细看看,发现已经没有了。大概记得上面写着:也没有大影响,年龄已70岁了,判一年半缓期执行。还说这些人一个男的、两个女的,下楼还和邻居聊了几句,说把他们控告到上头去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0/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9405.html

2021-03-12:被枉判一年半 济南市七旬张惠清控告行恶者
她,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人,与我们家中的母亲、奶奶一样,已经到了安享晚年的年纪;但,她又不普通。尽管她经历了老伴三次被非法劳教、判刑,自己曾被非法劳教迫害,二零二一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修心向善的心不改,呼唤良知,奔走于派出所、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祥和地讲述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修炼者有罪,捍卫公民的最基本权利。

她,是山东济南钢铁集团退休职工,现年70岁的张惠清老太太。这位老人,在遭受中共的公检法司沆瀣一气的反复迫害摧残,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的情况下,意外得知老伴的退休金被冻结,而且不承认被迫害的合理要求却被所谓的“社区矫正”无理拒绝。
老夫妇修炼法轮功 身心受益

张慧清的老伴刘嗣堂,今年78岁,原是济钢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几十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为济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却落下来一身病,工伤造成了腰脊椎错位,后来发展到腰腿麻木无力;后来又血压高、血液粘稠,但工作上还是克服困难,非常尽心的去做。

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一个冬天,济钢与白俄罗斯谈判,谈判地点在中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漠河市。当时刘嗣堂接近退休年龄,难以抵挡酷寒,原本准备不去。可是厂领导担心其他人技术实力不够,与他商量是否可以参与谈判,刘嗣堂就立刻上了路。谈判成功了。但刘嗣堂原本落下的工伤——腰疼病就更重了,他却从来没有怨言。

张惠清也是个善良的人。她也曾患脑血栓,不时会突然晕倒、口齿不清。

两人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刘嗣堂的腰疼顽疾、张惠清的脑血栓病,在修炼法轮功不久,都不治而愈了。他们与千千万万个真修者一样,身体状况大为改善、精神道德不断提升。

四次非法刑期 勒索罚款

中共邪党容不下教导民众尊崇“真善忍”的法轮大法,无耻的编造谎言污蔑法轮大法及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并盗用法律名义残酷迫害修炼者,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掀起了一场迫害无辜的血雨腥风,并持续至今。

刘嗣堂和张惠清夫妇因为坚持信仰而屡遭迫害。为了迫使老夫妻放弃法轮功,中共对他们施加了四次非法审判,屡次被抄家、抢劫、罚款。给这对善良的老夫妇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济南市历城区法院判刘嗣堂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二零零九年二月,济南市历下区轻骑路派出所警察强行闯入刘嗣堂、张惠清家,警察不但抢劫法轮功真相资料,还抢走包括给儿子结婚用的八万元现金以及近一万元代金券(票)、购物卡等(后来追找要回八万元现金,其余价值近一万元的代金券、购物卡未要回)。绑架构陷的借口竟然是声援了被非法开庭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济南市历下区法院判刘嗣堂有期徒刑四年;与上次缓刑的三年合并,共五年零六个月。后劫持到山东省监狱。在山东省监狱的黑窝中,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采取毒打、群殴、强制洗脑、熬鹰(长时间剥夺睡眠)、电刑、饿饭、禁止大小便、注射不明药物等残忍手段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八月、二零一三年五月,刘嗣堂两次被迫害致送武警医院抢救。

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刘嗣堂和张惠清夫妇两人在天桥区桑梓店大集上向民众讲法轮大法真相时,被桑梓店派出所警察刘文涛等人绑架。随后派出所非法抄家,老俩口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后刘嗣堂被非法批捕,二零一九年四月,济南市天桥区法院判刘嗣堂有期徒刑三年,罚金五千元。刘嗣堂上诉,被驳回。刘嗣堂再次被送往山东省监狱。

张惠清老人在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被绑架后,被非法拘留至十月二十五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警察欺骗老人在家非法庭审

二零一九年刘嗣堂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之后,张惠清多次找到市人大、市公安局、法院和检察院,向相关人员讲清法轮功真相及被造谣诬陷的事实,为老伴申冤。

后来张惠清被通知去天桥区检察院签字,原来,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指示桑梓店派出所一边为张慧清办理所谓取保候审同时,一边让桑梓店派出所警察刘文涛继续构陷证据将迫害张惠清的案卷送到天桥区检察院,加害张慧清

为了躲避迫害,张惠清离开了家。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初,张惠清老人被济南市天桥区警察跟踪绑架、抄了住处并劫掠几十本大法书,又被办了取保候审回到了家中。

为达到非法开庭和借用法律之名加害张惠清老人的目的,刘文涛利用伪善骗取了张惠清老人的信任。刘文涛采用虚假承诺、欺骗张惠清及其家人,什么在家开庭走走形式、什么缓判、开完庭就自由了等等,让张惠清的家人相信以为真。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下午一点半至四点半,由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派出所刘文涛及两个年轻警察参与,在张惠清家里,用手机视频“开庭”。天桥区的法院法官王勇、检察院公诉人张雪霞、书记员耿明慧在法院那边视频开庭。

张雪霞问了二零一八年她和老伴刘嗣堂在集市上讲真相、给人真相册子的事,张惠清回答说:那是为了让人明真相、保平安。然后,王勇说你违反了刑法300条。(用《刑法》300条指控法轮功学员不能成立,是错误适用法律。执法者已构成诬告陷害罪,徇私枉法罪,滥用职权罪,这种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追究。)

张惠清说:用刑法300条,我根本就不承认!信仰什么是我的自由,是宪法规定范围内的。我要不炼法轮功,早就死了,我能有今天就得感谢法轮功。我告诉人法轮功好,让人也受益保平安是为他好。请问:我一个老太太,我怎么能破坏了法律的实施呢?我不知道是破坏了那条法律不能实施了呢?!没人说话反驳她。

张惠清说:我要用我们国家的法律来证明我是无罪的,你们迫害我是违法的。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部法律给法轮功定什么罪。公安部2000年39号文自定的14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是在中国宪法法定范围内活动,没有犯法。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第99项、第100项也已明确废止了对法轮功出版物的禁令,这是国家机关在表明自己的态度。

张惠清说:《宪法》三十五条、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有信仰的权利和自由。

张惠清说:法轮功是佛家上乘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好吗?还怕好人多吗?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吗?根据宪法、法律,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是信仰自由,法轮功学员不应该受任何组织和个人的非法询问、搜家、绑架和审判。

张惠清老人告诉相关人员:你们回去好好学学《宪法》第35条、36条至第41条和《刑法》第13条、第14条,《刑法》第245条规定、《刑法》第251规定。迫害法轮功学员,犯了侮辱罪、诽谤罪、故意伤害罪、滥用职权罪、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诬告陷害罪、伪证罪等罪。《警察法》第一章第七条(法治原则):人民警察必须以宪法、法律为行为准则,尊重和保障人权,严禁滥用、超越权力。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已被记录在案,他们会依法控诉把那些人推上审判台的,你们就等那一天看审判吧!迫害好人的下场在不长的时间就会看得到的。

老人还告诉他们:你们要用国家的那些法律好好对照一下你们迫害法轮功的行为,看看自己到底犯没犯法?犯了多少条?赶快回头不要再做蠢事了,这就是我今天要给你们要说的话。算是我对你们的忠告吧!(过后本人要求法官把自我陈述录入案卷中)

公检法司以法律做掩盖,处处充斥违法程序。张惠清多次奔走于派出所、检察院,法院向公检法人员平和地劝善讲真相,讲述修炼法轮大法无罪,制作、传播法轮大法的宣传资料根本不违法的真相,并本着善心,呼唤每一位接触到的公检法系统的工作人员的理智与良知。他们明知对法轮功学员起诉判刑,是完全违反法律、道德、天理和良心的,还是违心的维持着对好人的迫害!

二零二一年一月,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非法判张惠清有期徒刑一年半,罚金一千元。张惠清提起上诉。

控告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

被非法判刑后,张惠清不服违法判决,聘请律师上诉至济南中级法院。同时她对办案警察刘文涛和天桥区法院王勇、天桥区检察院检察官张雪霞提出控告,向有关部门大量邮寄控告信。控告他们伪造证据、冒充证人、诬告陷害、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枉法、故意制造冤假错案等等罪行,要求追究责任,依法裁定。

面对刘嗣堂、张惠清夫妇的迫害,无论警察、检察官、还是法官都不能合理的解释刘嗣堂、张惠清两人究竟违反了哪条法律,更无法面对中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是邪教的事实,当然对老人发放法轮功资料的指控更是无稽之谈。办案警察刘文涛一方面假意骗取张慧清的信任,一方面在检察院两次因“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公然伪造证据,三次递交案卷。公安国保大队利用大数据跟踪监控张惠清,当张惠清去给弟弟过生日时再次绑架她,以“潜逃”为名再次取保候审。刘文涛等人诱导、欺骗张惠清按照所谓“法律程序”到检察院、法院签字。为了达到目的,刘文涛假惺惺的承诺张惠清的儿子,最终在张惠清家视频开庭。尽管张惠清有理有据的进行了自我辩护,但法庭均无合理理由不予采纳。

(一)控告天桥区桑梓店派出所警察刘文涛

作为办案公安人员的刘文涛,超越《警察法》规定的职责范围,对本来无罪的公民非法抓捕、非法抄家,非法关押到济南市看守所,直至被枉法追诉,枉法判刑。期间,捏造事实、出具伪证、随意扩大所谓证据数量,故意制造冤假错案,还屡次欺骗当事人及家属。被控告人的行为触犯中国《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警察法》等诸多条款,涉嫌徇私枉法、滥用职权、诬告陷害、提供伪证等多项违法犯罪,所以应当依法追究刘文涛涉嫌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

张惠清向天桥区公安局控告刘文涛,鉴于刘文涛已不具备人民公安警察的资格,应当清除出公安队伍,并请求移交检察院依法追究刘文涛的违法犯罪责任。

(二)控告天桥区检察院办案检察官张雪霞

作为负责法律监督和审查起诉的检察官的张雪霞,无视公安人员的许多重大违法犯罪行为,不严格审查案情、行使法律监督职能,明知申请人没有任何犯罪,却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枉法,起诉申请人,故意制造冤假错案,追究被申请人张雪霞涉嫌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

特此申请至济南市检察院,要求监督、指令天桥区检察院依法提请天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依法免去张雪霞的检察官职务。

(三)控告天桥区法院办案法官王勇

作为负责刑事审判法官的王勇,不严格审查证据和案情,明知控告人没有任何犯罪,却滥用职权、徇私枉法,违法判决控告人有罪,故意制造冤假错案,应当追究被控告人王勇涉嫌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 特此控告至天桥区监察委,要求:依法严肃查处!

以上三人的控告状及申请书都分别邮寄到天桥区监察委、天桥区公安局、天桥区检察院、天桥区法院、济南市检察院、济南市法院、各级人大以及省检、高检。

老伴被剥夺养老金 面临冤狱

十几年来没完没了的迫害,给刘嗣堂、张惠清夫妇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仅二零一九年以来,张惠清老人多次被天桥区检察院、法院传唤签字。二零二零年,老人还是一次次被检察院、法院传唤,被警察哄骗、逼着去签字。张惠清被警察打电话及上门骚扰、威逼、绑架、抄家、罚款多达十几次。

这种无休止的迫害手法致使张惠清老人原本健康的身体状况大不如前。二零一九年十二月时,刘文涛等人曾预谋把张惠清关进看守所。到济南市立三院查体时,老太太血压达到二百多,吓得看守所不敢收,只好第二天就把她送回家。近一、两年来,张惠清听力逐渐下降,现在别人正常说话她大都听不清,胸口不舒服,常常隐疼。警察上门骚扰时,一紧张就头晕站不住,得躺下睡一会才能清醒。腿没力气,坐在地垫上爬不起来。去年还被车撞一下,到现在也没好利索,走路蹒跚。前不久,一次在路上被东西绊了一下摔倒了,一下子起不来,歇歇,挣扎一阵,再歇歇,再挣扎一阵,挣扎了十几分钟后,才勉强爬起来一拐一拐地走回家。

二零二零年九月,张惠清去银行取当月她和老伴的养老金(工资),发现刘嗣堂的养老金没有了。后来从单位财务处得知人社局强令刘嗣堂返还他在被非法判刑迫害的六年多里领取的工资(第一次被冤狱迫害5年半、这一次冤狱到当时九月份是半年多了),共二十三万多元人民币。张惠清阐明刘嗣堂没有犯罪,被强加的迫害是非法的,而且养老金是公民应得到报酬,是年轻时为社会做贡献,晚年应得的生活保障,属于私人合法财产,谁也没有权力扣除。但单位执意从九月份开始,要把刘嗣堂的养老金(大约每月四千多元)全部扣除,直到扣完二十三万为止。张惠清去单位和社保局多次交涉也没有结果。

老伴的养老金被扣,健康状况堪忧,张惠清目前的境遇令人担忧。

张惠清老人聘请律师上诉至济南市中级法院。律师在与中院刑二庭负责此案的法官张馨沟通时说,对法轮功学员判决都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叫人不信服,张惠清目前身体不好,建议释放。张馨说,济南天桥区法院是曾考虑对张惠清判缓刑,但卷宗上的司法局的评估意见,使她没有缓判的理由(依据)。

原来,邪党几年前对法院要缓判法轮功学员时,规定要有所在地司法局的所谓评估意见。济南历城区司法局派人去张惠清所在全福街道办事处及居住的福鑫苑社区居民做评估(居委会离张惠清居住的楼只隔着一条街道)。但社区那些人不明真相,脑子里被灌输的都是谎言和仇恨,根本无视张惠清身体状况,不愿意接收,因而历城区司法局向法院提出不建议社区矫正的评估意见。

所谓的社区矫正,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目的就是进一步剥夺人权、洗脑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放弃修炼法轮功。与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本质相同,只不过换了一个地方实施。利用社区矫正的名义其实就是中共迫害政策的延伸。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强加的迫害,无论实刑还是缓刑,还是社区矫正都是违法的。但法院、司法局、社区明知违法还在“认认真真”的走过场,说明了他们都在麻木的充当中共邪党的傀儡、工具,连最后一点良知和恻隐之心都荡然无存。

向跟随中共参与迫害者敲响警钟

以上介绍的是刘嗣堂、张惠清夫妇十几年漫长而艰辛的反迫害历程。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能如此坚定不移的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为何能在法庭上理直气壮的做无罪辩护?所有以这种特殊的缘份接触到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公检法司的人们,请你们认真想一想。

为了谋生与升迁能是你们放弃良知的借口吗?随大流能是你们逃脱法律严惩的挡箭牌吗?中共能为你们在历史的审判台前背书吗?不但不能,你还要为它犯下的天怒人怨的罪恶去担责,去充当替罪羊,终究毁灭的是自己。

拒绝中共,就是弃暗投明。如果暂时还没有站在阳光下的勇气,请先承担枪口抬高一厘米的道德责任,这才是对自己生命的救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2/被枉判一年半-济南市七旬张惠清控告行恶者-421990.html

2021-01-20: 十年冤狱十万罚款 中共迫害七旬工程师刘嗣堂夫妇
山东济钢集团的退休工程师刘嗣堂、张惠清张慧清)夫妇遭到中共多次胁迫。中共公安和法院累计以十年徒刑、近十万元勒索性罚款,逼迫老两口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二零一九年四月,刘嗣堂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二零二一年一月,张惠清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勒索罚金一千元。
老夫妇修炼法轮功 获健康

刘嗣堂、张惠清老俩口已年过七旬

刘嗣堂、张惠清老俩口已年过七旬
刘嗣堂,七十六岁,张惠清,七十多岁,他们从年轻时就是济钢职工。刘嗣堂勤恳、好学、甘于奉献,成为技术骨干、工程师。

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一个冬天,济钢与白俄罗斯谈判,谈判地点在中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漠河市。当时刘嗣堂接近退休年龄,难以抵挡酷寒,原本准备不去。可是厂领导担心其他人技术实力不够,与他商量是否可以参与谈判,刘嗣堂就立刻上了路。谈判成功了。但刘嗣堂原本落下的工伤——腰疼病就更重了,他却从来没有怨言。

张惠清也是个善良的人。她年老后,也患有脑血栓的疾病,不时会突然晕倒或口齿不清。但她只是精心照顾刘嗣堂,同样也不抱怨。

一九九六年,刘嗣堂、张惠清夫妻为了身体健康,学习了法轮功。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深深的吸引着这一对善良夫妻的心灵。而且刘嗣堂的腰疼顽疾、张惠清的脑血栓病,在修炼法轮功不久,都不治而愈了。

十年非法刑期 十万勒索罚款

一九九九年,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了中共施加的很大压力。为了迫使老夫妻放弃法轮功,中共对他们施加了四次非法审判,抢劫、罚款、罚金。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济南市历城区法院判刘嗣堂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宣判法官说,刘嗣堂年纪大了、没有劳动能力,所以判缓刑。法官还说,如果刘嗣堂放弃信仰,就可以无罪。

二零零九年二月,济南市历下区轻骑路派出所警察强行闯入刘嗣堂、张惠清家,不但抢走了法轮功资料,还把他们儿子结婚用的近九万元现金抢劫一空。随后将刘嗣堂移送起诉。这次起诉的证据(借口)是:刘嗣堂张贴了一份传单——“审判法轮功学员张玉英是非法、错误的”。

二零零九年年十二月,济南市历下区法院判刘嗣堂有期徒刑四年;与上次缓刑的三年合并,执行五年零六个月。刘嗣堂上诉,被驳回。然后刘嗣堂被送到山东省监狱。

二零一九年四月,济南市天桥区法院判刘嗣堂有期徒刑三年,罚金五千元。刘嗣堂上诉,被驳回。刘嗣堂再次被送往山东省监狱。这次判决借口是:刘嗣堂和张惠清向百姓讲了法轮功真相。

随后在二零二一年一月,济南市天桥区法院以相同的借口,非法判张惠清有期徒刑一年半,罚金一千元。张惠清上诉。

判刑、罚款,到底是为了什么

至此,中共对刘嗣堂、张惠清老两口判刑四次,刑期累计十年。对老两口抢劫、罚款、罚金三次,累计近十万元。这样大动干戈,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迫使老两口放弃信仰。历下法官就告诉刘嗣堂和家属:如果放弃法轮功信仰,就无罪。

——为了让百姓不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历城法院判决的借口是:刘嗣堂张贴了一份传单——法院审判法轮功学员是非法、错误的。

——为了让百姓不知道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天桥法院判决的借口是:老两口给百姓讲了法轮功真相(如法轮功修炼的是真善忍,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栽赃,等等,都是真话、实话)。

——为了在不能以理服人的时候施加经济压力。历下区公安抢劫罚款、天桥区法院罚金,都是用经济压力迫使老两口放弃法轮功信仰。

总之,为了让老百姓背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对法轮功不敢炼,对中共的迫害不敢揭露、不敢喊冤。可是,刘嗣堂、张惠清老两口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人,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的。

法轮功学员们坚持正信,是信仰自由,根本就不应被抓、被打。他们讲清真相,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绑架迫害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在未来法制健全之时,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0/十年冤狱十万罚款-中共迫害七旬工程师刘嗣堂夫妇-418817.html

2020-12-07: 济南七旬老太张惠清在家里被警察用手机视频开庭
济南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张惠清张慧清),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在家里被警察用手机视频非法开庭。张惠清的老伴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还被非法关押在冤狱中。

张惠清和老伴刘嗣堂,因为坚持修炼大法“真、善、忍”,十几年来屡遭警察骚扰、绑架、罚款、劳教、判刑迫害。这一次,只因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在济南天桥区桑梓店集市赶集时跟人讲真相,被桑梓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刘嗣堂于十月二十五日转为非法批捕,后于二零一九年初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张惠清老人被非法拘留至十月二十五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后又于二零一九年多次被天桥区检察院、法院传唤签字。二零二零年,老人还是一次次被检察院、法院传唤,被警察哄骗、逼着去签字。明慧网十月二十九日曾报道了《济南七旬老太张慧清被警察两次逼着去法院签字》的经过。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下午1点半至4点半,由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派出所刘文涛及两个年轻警察出面,在张惠清家里,用手机视频“开庭”。天桥区的法院法官王勇、检察院公诉人张雪霞、书记员耿明慧在法院那边视频开庭。(张慧清对参与的人说,你都报出名字来,我记下来,将来也好有个说法。)

警察带来了律师王圣刚,张惠清老人问:这是谁?回答说我是律师。张惠清说:我没请律师,我不要律师,我要自辩。律师说,老太太,我是来帮助你的,我不收费。张惠清说,帮助我好啊,这也是缘份,你也好好听听真相,你做好事有好报,做坏事对你自己不好。人在做,天在看!

张惠清叫来了娘家二弟(身体不好,刚做了开刀手术,耳朵也有点背)陪同。

手机视频效果不好,听不大清。特别是法官王勇,好象没精神,声音很低,听不清楚。张雪霞声音高点。过程中还是问了2018年她和老伴刘嗣堂在集市上讲真相、给人小册子的事,张惠清讲了那是为了让人明真相、保平安。然后王勇说了什么听不清。问他说的什么?律师说:说你违反了刑法300条。张惠清说:用刑法300条,我根本就不承认!信仰什么是我的自由,是宪法规定范围内的。我要不炼法轮功,早就死了,我能有今天就得感谢法轮功。我告诉人法轮功好,让人也受益保平安是为他好。请问:我一个老太太,我怎么能破坏了法律的实施呢?我不知道是破坏了那条法律不能实施了呢?!没人说话反驳她。

然后,张惠清自辩陈述。张惠清就拿出预先准备好的自辩词,对着手机视频读了其中的主要内容。

张惠清老人说:我要用我们国家的法律来证明我是无罪的,你们迫害我是违法的。请问各位:我们国家谁才有权制定法律和解释法律,是江泽民吗?是法院或是检察院、还是公安部?你们谁能作出回答?我要告诉你们,我国《宪法》和《立法法》规定,我国的国家立法机关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司法的最终解释权也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江泽民的讲话,各个部的文件、通告、两高的司法解释都不是法律。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部法律给法轮功定什么罪。公安部2000年39号文自定的14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是在我国宪法法定范围内活动,没有犯法。2011年3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第99项、第100项也已明确废止了对法轮功出版物的禁令,这是国家机关在表明自己的态度。

张惠清老人说:“四二五”上访无罪。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公民对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建议、申诉、控告和检举权利。法轮功学员采取上访形式向中央有关部门申诉,说明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完全是行使公民宪法的权利。“自焚”事件,是政法委导演的一场栽赃陷害法轮功,欺骗蒙蔽世人的闹剧,纯属造假。《宪法》三十五条、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有信仰的权利和自由。

张惠清老人说:法轮功是佛家上乘高德大法。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好吗?还怕好人多吗?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吗?根据宪法、法律,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是信仰自由,法轮功学员不应该受任何组织和个人的非法询问、搜家、绑架和审判。

张惠清老人告诉相关人员:你们回去好好学学《宪法》第35条、36条至第41条和《刑法》第13条、第14条,《刑法》第245条规定、《刑法》第251规定。迫害法轮功学员,犯了侮辱罪、诽谤罪、故意伤害罪、滥用职权罪、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诬告陷害罪、伪证罪等罪。

《警察法》第一章第七条(法治原则):人民警察必须以宪法、法律为行为准则,尊重和保障人权,严禁滥用、超越权力。所有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都已被记录在案,他们会依法控诉把那些人推上审判台的,你们就等那一天看审判吧!迫害好人的下场在不长的时间就会看得到的。

老人还告诉他们:你们要用国家的那些法律好好对照一下你们迫害大法弟子的行为,看看自己到底犯没犯法?犯了多少条?赶快回头不要再做蠢事了,这就是我今天要给你们要说的话。算是我对你们的忠告吧!(过后本人要求法官把自我陈述录入案卷中)

没有人打断张惠清的自辩陈述。张惠清读了自辩陈述以后,又讲了大瘟疫要淘汰坏人,善恶有报,然后把准备好的刘伯温预言每人给了一份,律师没要,其他人都接了,他们也没再说什么。张惠清又再次善劝他们,该讲的我可都给你们讲了,千万不要再参与迫害好人了,将来大淘汰时你们怎么办啊?说到这时,张惠清不由得心生慈悲,流出了悲悯的眼泪。

法官问律师意见,律师说了一句:她发了几本小册子也不是什么大事,也没什么大影响,酌情处理吧。就被警察送走了。

法院的书记员耿明慧大约四点二十分到张惠清家中说,你不愿上那边去,那我就跑一趟了。拿着一大摞材料让张惠清看看、签字。张惠清说:我不看,你们这些东西与我没有任何关系,我没犯罪,也没违法,我符合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刘文涛对那个书记员说:那你签上吧。书记员耿明慧就在每一张纸上签了名字。大约下午四点半多离开张家。

七十多岁的张惠清和老伴刘嗣堂,都是济南市济钢退休职工,老伴刘嗣堂,原是济钢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夫妻二人因为身患病痛折磨,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从此二十多年了身心健康,受益良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7/济南七旬老太张惠清在家里被警察用手机视频开庭-416111.html

2020-11-30: 济南老太张慧清被警察告知要在家里视频开庭
十一月二十八号上午,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派出所警察刘文涛给张慧清儿子打电话,说:要他说给他妈妈,下周二下午,在她家里用手机视频就行,走个形式,把案子结了,可以让家人、亲戚陪着。并说不会为难她,就走个形式,让她还在家里,这样他也解脱了,他妈妈也算把这个事过去了。不能老这样拖着也不行啊。

七十多岁的张慧清和老伴刘嗣堂,都是济南市济钢退休职工,老伴刘嗣堂,原是济钢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夫妻二人因为身患病痛折磨,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从此二十多年了身心健康,受益良多。

张慧清和老伴刘嗣堂,因为坚持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十几年来屡遭警察骚扰、绑架、罚款、劳教、判刑迫害。这一次,只因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在济南天桥区桑梓店集市赶集时跟人讲真相,被桑梓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刘嗣堂于十月二十五日转为非法批捕,后于二零一九年初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现还在冤狱中。

张慧清老人被非法拘留至十月二十五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后又于二零一九年多次被天桥区检察院、法院传唤签字。现在二零二零年了,还是一次次被检察院、法院传唤,被警察哄骗、逼着去签字。明慧网十月二十九日曾报道了《济南七旬老太张慧清被警察两次逼着去法院签字》的经过。

张慧清一次次给接触到的公检法人员平和地劝善讲真相,他们多多少少都听了一些真相,也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他们明知用所谓的法律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起诉判刑,是完全违反法律、道德、天理和良心的,可是却在“自己说了不算”的借口下,为了自己的饭碗,还是违心的维持着对好人的迫害!生活在这样得社会不可悲吗?为什么还要推波助澜呢?!善恶有报,人心的变坏必然招致天灾人祸,这样下去,不可怕吗?!武汉肺炎瘟疫就是对人的警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0/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5810.html

2020-10-29: 济南七旬老太张慧清被警察两次逼着去法院签字
七十多岁的张慧清是济南市济钢退休职工,老伴刘嗣堂,原是济钢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夫妻二人因为身患病痛折磨,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从此二十多年了身心健康,受益良多。老伴刘嗣堂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现还在冤狱中;张慧清老人近期被警察两次逼着去法院签字。

二零二零年五月上旬,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派出所警察刘文涛带着派出所三个人,到张慧清家,哄骗她去检察院一趟。可是一去,一个叫张雪霞的警察就让她签字,张慧清没看就把纸撕了,并且正告说: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没犯法,国外都在制裁迫害法轮功的坏人了,劝你们不要再参与迫害好人了,对你们自己不好。刘文涛几个人又把张慧清送回了家中。

八月上旬,刘文涛、连司机四个人又来了,叫张慧清去天桥区法院一趟。张慧清说:不去,不能给你们错用法律的机会!刘说:你这个案子和你老伴是连着的,这个程序还走着来,我们也是没办法,你去一趟吧,保证把你送回来。你也去给他们讲讲吧,他们也不明白。

张慧清就拿了真相资料和明慧上刊登过的真相信《善心唤良知》,心想去给他们念念,我看看法院那个人是谁,跟她结个善缘,跟她讲讲。就跟着警察去了天桥区法院。

到了天桥区法院后,见到一个女法官,三十多岁,中等个。张慧清给她讲了大法好,炼功受益,没有任何违法。她说,我这是工作。张慧清说,你这是人理,我这可是天理。她递过来一叠打印的黑乎乎的材料要求签字。张慧清说,姑娘,你这东西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就把它撕了,并说,我今天要不来,就没见过你,我是来和你接个缘份。我得给你讲讲。

然后张慧清就给她从头到尾念了一遍《善心唤良知》的真相信,并跟她说,你这是从人理上看,我是从天理上看,你善待好人,枪口可以抬高一点啊。下一步清算迫害好人的时候,还在迫害的,一个也跑不了。我是为你好,再不听,谁也保不了你。念完后把真相信递给了站在旁边的另一个穿警服的人,他也接过去了。张慧清转身对刘文涛说,咱走啊,刘文涛就把她送回家了。

九月十六号上午九点多钟,桑梓店派出所警察又来了,有的在楼底下没上来,只上来一个小姑娘和一个陌生面孔的警察。一开始张慧清没给他们开门。过了一些时间,小姑娘喊:奶奶,你开开门吧,我很渴,我要喝水,你开开门吧。张慧清考虑到跟她讲过大法好的真相,要善待世人,就开了门。

那个不认识的警察也趁机进来了,这个警察进屋就到处用手机照像。张慧清喊他:你出来,你是谁?你记下名字来,现在不是讲公开、公正吗?看到他脖子里挂着一个牌牌,就叫他拿出来记下了他的名字——徐波,刚要记警号,他就把牌牌抢过去了。他说他是公安局的,叫张慧清下去,跟他们走。张慧清说,我今天哪也不去,该说的说了,该讲的也讲了,哪也不去了。

徐波从楼下又叫上来一个年轻警察,他说我们把你抬下去,又说扶你下去,再送你回来。张慧清说,不行,不去,今天我哪也不去!你们怎么说就不听呢,怎么就还干坏事?!他们不听,就过来又拉又拽。张慧清说,我又没犯罪,拽什么?!就到窗户跟前打开窗户,说,你们要再拽,我就大声喊:警察抓好人了,我们没犯法,是好人,我要让外面的人都知道。小姑娘过来扶着张慧清坐下。她觉得晕,身体不舒服,就到沙发上躺下了。徐波又叫那两个人说,把她抬下去。张慧清大声说:你敢!就闭上眼睛躺着,感觉睡了一会,等睁开眼一看,屋里没人了,都走了。

张慧清和老伴刘嗣堂,因为坚持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十几年来屡遭警察骚扰、绑架、罚款、劳教、判刑迫害。这一次,只因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在济南天桥区桑梓店集市赶集时跟人讲真相,被桑梓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刘嗣堂于十月二十五日转为非法批捕,后于二零一九年初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现还在冤狱中。张慧清被非法拘留至十月二十五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后又于二零一九年多次被天桥区检察院、法院传唤签字。现在二零二零年了,还是一次次被检察院、法院传唤签字。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9/济南七旬老太张慧清被警察两次逼着去法院签字-414373.html

2020-08-15: 济南市张慧清老太太被警察哄骗去检察院签字
8月10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派出所刘文涛等两三个警察上张慧清家,说让她去天桥区检察院一趟,张慧清不去,他们就哄骗说:你不是要讲真相吗?你也去给他们讲讲吧。张慧清就跟他们去了,可是,一到那就叫她在什么纸上签字,张慧清没看就把纸撕了,并且正告说: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没犯法,国外都在制裁迫害法轮功的坏人了,劝你们不要再参与迫害好人了,对你们自己不好。刘文涛几个人又把张慧清送回了家中。

张慧清今年70多岁,是济南市济钢退休职工,老伴刘嗣堂,原是济钢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他们夫妻二人都是因为身患病痛折磨,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从此二十多年了身心健康,受益良多。

2018年9月6日,刘嗣堂、张慧清夫妻在济南天桥区桑梓店集市赶集时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桑梓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济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张慧清于10月25日放回家(取保候审)。同一天(10月25日),家属接到通知:刘嗣堂因有所谓的“前科”(曾被非法判刑五年半),被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非法批捕,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执行非法逮捕。

2019年初,刘嗣堂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之后张慧清多次找到市人大、市公安局、法院和检察院,向相关人员讲清法轮功真相及被造谣诬陷的事实,后被通知去检察院签字,张慧清离开了家。2019年12月初,被济南市天桥区警察跟踪绑架、抄了住处并劫掠几十本大法书,又被办了取保候审回到了家中。

十多年来,张慧清和老伴刘嗣堂只是因为坚持信仰做好人,就三番两次被绑架、非法抄家,拘留、罚款,劳教,判刑,致使老不能安享晚年,正常生活不得安宁,也给家人亲友带来无数痛苦。

善恶有报是天理。公检法相关人员盲目跟风执法犯法,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最终也会害了他们自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5/济南市张慧清老太太被警察哄骗去检察院签字-410462.html

2019-12-08:山东济南市大法弟子张慧清被恶警绑架
张慧清今年七十多岁,济南市济钢退休员工,于12月初,被济南市恶警跟踪绑架。她已先后被绑架洗脑、拘留、罚款多次。

其老伴刘嗣堂于去年六月份讲真相被抓捕、年底又被非法判刑两年半。之后张慧清多次找到市人大、市公安局、法院和检察院,向相关公务人员讲清法轮功被中共污蔑造谣陷害的事实,使其中部分邪党人员为掩盖恶行安排人员到处跟踪构陷张慧清,于12月初,张慧清在济南历城区唐冶小区被非法抓捕;同时还对张慧清联系过的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若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8/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6781.html

2019-12-06: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张慧清被绑架 已回家
12月2日下午大约3点多钟,张慧清在租住的地方被警察非法抄家后,绑架走了。现在下落不明。

11月30号,张慧清去她弟弟家,然后12月1号去饭店参加了她弟弟的生日宴会,警察可能是监控她亲戚家了,从监控里一直跟到她的住处了。然后第二天下午实施的绑架。

据家人讲,张慧清被警察带走后,经查体,心血管有问题,桑梓店派出所打电话告诉她家人说,派出所负责人考虑到她身体不好,年龄又大了,暂时以取保候审的形式叫她回家。大约12月4号已平安回到亲戚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6/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6713.html

2018-12-19: 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嗣堂、张慧清被国保610构陷
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张慧清于12月15号上午,被天桥区检察院公诉科张雪霞女检察官告知:刘嗣堂和张慧清的所谓案卷已被天桥区公安报到公诉科,并要张慧清在“认罪书”上签字可以从宽处理。张慧清说,这个字我不能签,我信仰自由,受宪法保护,没有罪。

他们的案卷是11月30号由检察院退回公安补充所谓材料,12月14号又报送到检察院的。在这半个月内,张慧清(被取保候审)多次到派出所、整材料的法制大队和检察院找相关办案人员,善意的申明信仰自由、迫害违法,不会长久,希望她、他们秉公执法,放人回家。但是,在610、公安国保的操控下,他们还是执意走所谓司法程序迫害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9/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8628.html

2018-12-18: 济南工程师刘嗣堂和妻子被国保构陷到检察院
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张慧清女士十二月十五日上午被天桥区检察院公诉科女检察官张雪霞告知:构陷刘嗣堂和张慧清夫妻的“案卷”已被天桥区公安报到公诉科,并要张慧清在认罪书上签字可以从宽处理。张慧清说,这个字我不能签,我信仰自由受宪法保护,没有罪。

所谓的“案卷”是十一月三十日由检察院退回公安补充材料,十二月十四日又报送到检察院的。在这半个月内,张慧清(被取保候审)多次到派出所、整材料的法制大队和检察院找相关办案人员,善意地说明信仰自由,迫害违法、不会长久,希望他们秉公执法,放人回家。但是,在公安国保的操控下,他们还是执意走所谓“司法程序”迫害好人。

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嗣堂,原是济钢总公司设备制造公司机动科科长兼技术工程师。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刘嗣堂、张慧清夫妻在济南天桥区桑店集市赶集时讲真相,被桑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刘嗣堂当天因年龄大放回家,张慧清被非法送到济南拘留所非法拘留,派出所警察先说拘留十天,后又改成十五天。

但在张慧清被非法拘留第十三天时(九月十八日),刘嗣堂在家中被绑架,并与张慧清一起被劫持到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张慧清于十月二十五日放回家(取保候审)。同一天(十月二十五日),家属接到通知:刘嗣堂因有所谓的“前科”(曾被非法判刑五年半),被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非法批捕,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非法执行逮捕。

十一月二十八、二十九日两天,刘嗣堂的家人去桑梓店派出所要人,被告知案卷已报到检察院了。三十日家人去了检察院侦检科找王晓娟,王晓娟说已于三十日退回公安了。

此后,家人请律师帮忙写了一个要求“不予起诉的意见书”,较全面地说明真相,也说明刘嗣堂年龄已七十五周岁了,关押前身体很好,现在身体很差,低血压才五十,走路蹒跚无力,心脏也有问题了。信仰自由,信仰无罪,没有社会危害性,不应受法律追究,宪法保护公民的信仰自由等,要求无条件放人。同时还打印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废除法轮功书籍禁令的文件、全国各地公检法放人的一些典型案例。十二月五日,家人送给国保大队,她们(年轻女的办案警察和女副大队长)不看,也不要,推说交给派出所一起报来就行。

十二月七日,家人去桑梓店派出所,把意见书交给了办案警察刘文涛。他说,他只有补充材料的权力,别的说了不算。十二月十一日,家人又去了国保大队,要求他们撤销报送起诉。但国保大队的人躲避推诿说检察院说了算。

刘嗣堂、张慧清夫妻以前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济钢为了达到迫害的目的,通知已退休的刘嗣堂去“保鲜”。刘嗣堂说:“我都退党了,还保什么鲜?”这一句话就成了恶人迫害他的“理由”。恶党书记寇性恭、保卫科长姜锡安带领鲍山分局六、七个警察骗开刘嗣堂的家门强行非法抄家,连来串门的几位老人也被他们绑架了。后来刘嗣堂、李洪英、秦贤基、王金屏和谢爱英被历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

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刘嗣堂再次被济南市历下区轻骑路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抄家。那些警察象土匪强盗一样把他家值钱的东西席卷一空,连刘家给儿子准备结婚的近九万元现金都抢走了。历下区法院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日非法对刘嗣堂开庭,不准家属出席旁听,并于十二月十八日下达所谓“刑事判决书”,枉法裁判刘嗣堂“有期徒刑四年,与前三年并罚,共五年零六个月”。而证据竟然是:张贴内容为“审判张玉英不公、是错误的”的宣传品。

刘嗣堂的妻子张慧清当时为了营救丈夫四处奔走,找到历下区610头目李东方,李东方骗老太太说分局说了算;家人找到分局有关人员却说找李东方。李东方竟然骗老人到泉城广场等他。老人又饥又冷的苦等数小时,再打电话问他,他竟然一句“没时间”打发掉了。李东方害怕张慧清到处去讲真相要人,竟偷偷把张慧清劳教了。

刘嗣堂在山东省监狱遭到了严酷的迫害,数次被送武警医院抢救,但不允许家属见面。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亲人去监狱探视,又被告知送到山东警察医院了。当提出到医院探望的要求时,监狱管理人员李伟说:不是我们不让见,而是医院不让见。而赶到医院询问此事,院方则说:不是我们不让见,而是监狱说了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8/济南工程师刘嗣堂和妻子被国保构陷到检察院-378573.html

2018-10-28: 山东省济南市刘嗣堂、张慧清夫妇遭迫害近况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刘嗣堂、张慧清夫妇10月6日在济南天桥区桑店集市赶集讲真相时被天桥区桑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刘嗣堂当天被放回家。10月13日,刘嗣堂在家中再次被天桥区桑点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济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10月25日被天桥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张慧清被劫持到济南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在第13天与刘嗣堂一起被非法关押到济南看守所,10月25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8/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6309.html

2018-09-07: 山东济南史宾、刘金华、谢兆莉等九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8年9月5日,济南刘嗣堂、石杰、史宾、刘金华、谢兆莉、张惠清、赵姓、李姓、薛姓法轮功学员,在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集市上向世人劝善、讲真相,被天桥区邪警绑架。中午,史宾、刘金华、谢兆莉三位被绑架至天桥区公安局,晚上十一点多六七个警察对三位学员非法抄了家,拿走家中学法资料、台历等。只有七十五岁刘嗣堂当晚放回家。还有有学员被直接送到济南市公安局。石杰、张惠清、赵姓、李姓、薛姓法轮功学员近况不明。

天桥区公安局:0531-85820446;0531-68800110
济南市公安局:0531-860391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7/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3482.html

济南市(泉城)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2-07: 李静(又名李秋枫)济南市钢城区综治办主任 18963419970
莱芜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国保大队(2017年)
许莉 大队长 18963495715 13806340359
王文敏 教导员 18963495822 13306346099
李秋凤 副大队长 18963495885 15806345868
张其军 18963495736 13963495678

全称 济南市钢城区政府综治办
地址: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邮编:271104 区号:0531

钢城区公安分局地址: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汶源派出所包括黄庄、西冶派出所,这几次绑架都是黄庄派出所所为
汶源派出所所长张雷 0531-75646327、13963408868
汶源(黄庄)派出所所长 王福诚 198 0634 3166
陈壮英 198 6348 5660 (原在钢城区分局国保大队)

2023-07-13: 济南市工人新村派出所:
王副所长:17853177069
何相亭:15336419776

2023-08-03: 山东省信访局:
电话:0531-2033153
地址:济南经八纬一路482号,邮编370103(可向信访、监察等部门举报沂水县违法行为)

2023-06-20: 李静(音) 钢城区综治办主任 189 6341 9970
全称 济南市钢城区政府综治办
地址 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邮编 271104 区号 0531

以下名单没有更新。

钢城区公安分局 地址 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
区号:0531

单位 姓名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号
局领导 苏国华 75646001 76287261 75913891 13306345081
李传录 75646002 76219696 13906348296
黄诗雷 75646006 76287269 13863468766
张军 75646008 76892666 1330634006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