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佳木斯市 >> 项晓波, 女, 55

项晓波
项晓波女士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2-25: 项晓波被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又添血债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项晓波,在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遭受八个月的高压迫害后精神失常,亲友怀疑她曾被劳教所灌入不明药物。

保外就医回家时的项晓波瘦骨嶙峋、目光呆滞。离世前的两个月内她几乎水米未进,一直蜷缩在床上,直至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日下午,在极度痛苦中含冤惨死,年仅五十五岁。

二月二十日当天下午一点多钟,项晓波突然呼吸急促,当时只有已八十岁高龄的项晓波母亲在旁边。老人万分焦虑地拨亲友的电话,都未能打通,无奈老人出门找人帮忙查看,才知道是因自己的手机已欠费。老人再次出门处理手机费一事,返回家中时孤身一人的项晓波已停止呼吸。当时的项晓波面目表情呈惊恐状,睁着双眼、大张着嘴,浑身只剩一副骨头架子,肋骨和脊椎骨根根清晰可见,双手灰白略带青紫色,两臂、腹部及两腿处肌肉已稀囊,严重脱水,局部皮肤已干枯脱皮。

目前,项晓波家中八十七岁的老父、八十岁的老母,和二十出头正在上学的女儿艰难度日。

臭名昭著的劳教所 此前曾迫害死三位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是中共在黑龙江省“转化”法轮功学员(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基地,更是中共在黑龙江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

十几年来,黑龙江省上千名法轮功女学员先后被绑架到此黑窝,遭受残酷的精神折磨和肉体摧残,劳教所人员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已经构成了严重犯罪。除项晓波外,此前曾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此黑窝迫害致死。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姜荣珍被迫害致死;二零一零年七月,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刘术玲被迫害致死;二零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姜静萍于离开劳教所,十一月三十日含冤离世。

疑被施不明药物 项晓波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现年五十五岁的项晓波,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晚饭后去朋友家做客,遭佳木斯市安全局勾结佳木斯市公安局,操控向阳公安分局及所辖的建设派出所、桥南派出所、西林派出所和长安派出所等的大批警察行凶,暴力绑架,当时有包括项晓波在内的共十五位佳木斯百姓遭此迫害。后来项晓波、刘丽杰、张淑华、赵娟、崔秀云、张淑英、王英霞、任淑贤、屈玉杰和张利民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项晓波、任淑贤、刘丽杰、赵娟、张淑英、王英霞和崔秀云七人,被秘密劫持到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历经劳教所的强制“隔离教育”——关禁闭、坐小凳、不让睡觉、安全检查、大背铐等迫害后,项晓波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项晓波亲友怀疑劳教所曾对项晓波施用不明药物,据一知情人透露,劳教所警察曾偷偷将一个包有淡黄色粉面的小纸袋交给一犯人,命其倒入豆粉内冲后给项晓波喝。

八十多岁父母和律师多方呼吁 项晓波得以“保外”回家

项晓波老父母及亲友的多方奔走呼吁,并聘请律师为女儿申冤,劳教所怕承担罪责不得不同意项晓波保外就医。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项晓波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政法委、办事处、建设派出所等人押送回佳木斯。当时人已瘦得皮包骨,目光呆滞、不搭理人,嘴里不停地叨咕着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三、四天只能吃一点东西,还经常往出跑。后来就干脆不吃不喝也不睡觉,一站就是一天,坐那也是几个小时不动地方,再后来就一直蜷缩在床上,直至含冤惨死。

十几年来 项晓波屡遭中共迫害

自九九年以来,项晓波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五次遭绑架关押,两次被入室抄家,两次被非法劳教,多次遭到当地警察及社区人员的骚扰恐吓。项晓波的女儿六岁时,她丈夫不堪中共高压恐吓,被迫与她离婚,并带走了孩子。她所在单位佳木斯化学制药厂,又在此时将她开除公职。

随着法轮功学员十四年来的反迫害以及社会各界的谴责,中共的劳教迫害已经走入穷途末路,各地劳教所纷纷解体,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也已解体。但是中共罪恶的劳教所犯下的罪行不会因此而被泯灭,所有参与迫害的劳教所警察必将承担自己所犯下的一切罪行。项晓波家属和所有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将会控告劳教所,维护自己的公民权益,善良的人们拭目以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5/项晓波被迫害致死-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又添血债-288078.html

2013-09-09: 图片报道:黑龙江省劳教所解散

黑龙江省劳教所二零一三年九月六日放出最后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即佳木斯的刘丽杰,黑龙江省劳教所从此解体。

图一、佳木斯法轮功修炼者刘丽杰九月六日出狱,同前来接她的母亲、丈夫、妹妹在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楼前合影,一个家庭劫后重逢。
图一、佳木斯法轮功修炼者刘丽杰(左二)九月六日出狱,同前来接她的母亲、丈夫、妹妹在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楼前合影,一个家庭劫后重逢。

黑龙江省劳教所解体时还做了一件恶事。该劳教所从九月三日起,对最后剩下的五名法轮功修炼者,一天放两个后,就一天放一个,然后对每个即将离开的法轮功修炼者,以威胁的架势,以伪善的口吻说:我们是不是没迫害你?还拿着一张警察事先写好的东西让法轮功学员签字。

举一例,法轮功修炼者崔秀云看着这场面心里百感交集,这边警察问着,旁边的摄像机对准她录着,等着她回答,警察又追问一句:我们没打你吧?崔秀云接过纸撕掉了说:打了!

图二、佳木斯法轮功修炼者项晓波被黑龙江省劳教所迫害至精神失常,老父母疾呼:你们给我女儿打了什么药?
图二、佳木斯法轮功修炼者项晓波被黑龙江省劳教所迫害至精神失常,老父母疾呼:你们给我女儿打了什么药?

……
黑龙江省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事例,明慧网有详尽的报道,这里不赘述,引几句警察的话,被最后释放的法轮功修炼者,以绝食抗议迫害,写劝善信给干警,一个干警看后说:你们写完轻松了,可我们痛苦死了。是啊,善与恶的选择,是痛苦,为了新生不值吗?

图三、黑龙江省劳教人去楼空,据说里边乱营了,警察都在想自己的出路,为了使他们清醒,哈尔滨的同修在九月六日刘丽杰离开后,在楼前放了一挂鞭炮。
图三、黑龙江省劳教人去楼空,据说里边乱营了,警察都在想自己的出路,为了使他们清醒,哈尔滨的法轮功学员在九月六日刘丽杰离开后,在楼前放了一挂鞭炮。

背景

中共的劳教制度不经法律程序就剥夺公民的人身自由,在国际上早就臭名远扬,更被联合国列为应该立即取缔的邪恶专制制度。而在过去十四年里,这个罪恶的制度一直被中共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向民众讲真相,就被中共警察劫持入劳教所。各地劳教所警察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他们进行野蛮的酷刑折磨,并利用高强度奴役非法牟利。

随着法轮功学员十四年来的反迫害以及社会各界的谴责,中共的劳教迫害已经走入穷途末路。各地劳教所纷纷解体。尽管中共迫于压力声称要取消劳教制度,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未改变,依然以其它方式(如洗脑班和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共的劳教制度始于五十年代对所谓的“右派”知识分子的迫害,此后也被中共用来迫害因各种冤屈而坚持上访的无辜民众。可见中共劳教制度是对所有中国人的威胁。大陆法轮功学员和明慧网致力于揭露中共劳教迫害,不仅是为了维护法轮功学员的权利,也是在维护所有中国人的人身自由和安全不受中共的侵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9/图片报道-黑龙江省劳教所解散-279296.html

2013-07-09: 被黑龙江戒毒所迫害精神失常 项晓波境况堪忧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二日晚上八点左右,佳木斯一条马路上各种车辆川流不息的疾驶着,忽然一个目光呆滞,身材瘦小的身影不顾来往的车辆迅速穿过横道,后面两个老人踉踉跄跄、气喘吁吁地追赶着,好不容易追上了,老人一下从后面把她抱住,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把她拽回了家。她就是被黑龙江戒毒所迫害得精神恍惚的项小波。

项小波因去朋友家串门,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劫持到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非法关押了九个多月,于六月五日回家。期间遭受了“隔离禁闭”、“大背铐”“坐小凳”、“不许睡觉”等迫害,出现了较严重的间歇性精神恍惚状态,尤其夜间经常控制不了自己大声喊叫,几乎是整夜不能睡觉。

一、高压酷刑致使项小波前后判若两人

二零一二年十月项晓波、刘丽杰、崔秀云、赵娟、张淑英、王英霞、任淑贤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刚被非法送到戒毒所时,那里的警察就说佳木斯来这十多个法轮功学员可坚定啦,最坚定的是刘丽杰。教导员吕培红,队长刘威就对刑事犯说不让信法轮功的话。她们刚进戒毒所就被分别关押迫害。项晓波和刘丽杰被强迫坐在小凳上,只有四块砖的范围,不能随便动,没有自由。每天从早上五点三十分坐到晚上九点。

项晓波坐了两个多月,由管教和包夹看着。管教为了逼项小波放弃法轮功,给她上大背铐,撕心裂肺的疼痛几乎让她晕厥和窒息。恶警们还经常把项晓波弄出去,每次回来状态都不对劲,显然她是受了很大的精神刺激。警察还把项晓波用很宽很厚的束带绑在床上,一个姿势一坐就是三十多个小时,每天由管教和包夹看着。特别是管教盯着她的眼睛和表情,并且每分钟都做记录。坐时间长了项晓波的眼睛都定住了,其他时候眼神多半都是迷茫的。

不知恶警给项晓波灌了什么东西,她的牙齿变的红黄。恶警还经常讽刺挖苦她,拿她取乐:“波波,你吃什么啦?是巧克力吧?牙齿都变色了,可好看了。”吃饭的时候,恶警们有时把绑着她的束带解开,有时不解开。

二零一二年冬天,北方的天气异常寒冷,有一天她们把项晓波弄出去,并把她的褥子、厚棉被都拿走了,几乎一冬天都是睡光板床。恶警们经常把项晓波绑在床上,时间长了她就开始反抗。经常自己跑到门口大喊:“开门,我要回家。”那门锁都是对密码、对指纹的,一般人打不开。

他们见此情景就给项晓波打针,每天打5-6瓶。不知打的什么药,她们说是葡萄糖,项晓波打针打得手都肿了。还不让她上厕所,去了还有男干警在场看着,强迫她在男干警面前小便,她想去墙角都不行。

项晓波平时是一个很温和、善良的人,总是一说一笑的,可是自从打针以后她特别兴奋,擦地擦床底下,动作特别快,这种状态能持续3-4个小时,和以往判若两人。有时她自己对着墙说话,有时兴奋起来乱跑,经常把头碰得都是大包。后期天天给她打针,大约有一个月时间。

项晓波的账上有钱,恶警强迫给她打针还逼她签字说:“给你看病了,签字吧。”项晓波不签就打她,强迫她按手印。在那里她连买东西的自由都剥夺了。恶警们让买什么就得买什么,由包夹去买。警察师帅(女)、呼楠楠 、姜周、医务科长小龙是参与迫害项晓波主要责任人。

二、项小波回家后仍被监视 状况令人堪忧

项晓波被戒毒所迫害得精神恍惚,神智不清的事实被明慧网曝光后,项晓波的年迈的父母一次次去戒毒所、佳木斯政法委、610等相关部门呼吁放人,他们推脱责任怕承担后果,于 6月5日由向阳区政法委610、办事处、建设派出所共六人把项小波押送回来。

回家后她一直是眼神迷茫,不与人说话,嘴里叨咕着什么不得而知,家人无奈,把她送去精神病院检查,医生不留也不做任何检查而且态度极其恶劣,去精神病院的过程中一直有便衣跟踪,医生的行为显然是知道项小波的事才从中作梗。

从医院回来后,三、四天只吃一点东西,有时经常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还经常往出跑。她79岁的老母亲为了拽住她经常摔倒,身体总受伤,她86岁的老父亲总说:“怎么办呢?就这样24小时的用人看着,早晚得把我们老俩口拖垮。”项父没办法了,去向阳政法委找,没人管,项父质问他们:为啥在我家楼前派便衣特务监视?他们心虚推诿说不是他们安排的,是下面人干的。

现在项小波骨瘦如柴,目光呆滞,行动迟缓,不吃不喝也不睡觉。一站就是一天,坐那也是几个小时不动地方,两位老人焦虑万分,项母看到爱女由一个乐观的健康人变成精神恍惚的病人,心如刀绞,整日以泪洗面,为了不让女儿出意外,整天提心吊胆的,精神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在苦苦煎熬中度日如年,还要承受社区办事处、610安排的特务接力式的监视、跟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9/被黑龙江戒毒所迫害精神失常-项晓波境况堪忧-276444.html

2013-06-11: 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项晓波于六月五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1/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5194.html

2013-06-01: 制药厂技术人员被劳教迫害精神失常 家人探视被骚扰

佳木斯市五十三岁的原制药厂技术人员项晓波,被劫持到黑龙江省戒毒女子劳教所的七个半月间,一直被严重迫害,现在已出现精神失常症状。五月二十五日,她八十六岁的父亲、七十九岁的母亲和年过古稀的婆婆连夜赶到哈尔滨探视时,却被黑龙江省戒毒女子劳教所恶警赶出和跟踪骚扰,连旅店都不能入住。
据悉,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劳教项晓波的相关责任人找到她父母并说,已办“保外”了,已签完字了,就等着去接了,让项晓波的父母掏打车的钱。目前情况不明。

项晓波女士曾是佳木斯市化学制药厂技术人员,出生在中共荒唐政策制造的大饥荒年代,从小营养不良,体质差。流行感冒次次落不下,还患有胃病、扁桃体炎、鼻炎、月经不调等疾病,脚踝曾被自行车撞伤后疼痛十几年。修炼法轮功后,这些症状都神奇的消失了,项晓波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不仅如此,学习了李洪志师父的著作,项晓波懂得了按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健康并快乐着。
串门也犯法?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佳木斯市发生了令人震惊的暴力绑架事件——市公安局伙同市安全局、向阳公安分局及所辖的建设派出所、桥南派出所、西林派出所和长安派出所,出动几十名警察,不开警车、不着警服、不出示手续,采取撬门开锁、谎称收费、抄家抢劫、暴力绑架等手段绑架了十五位佳木斯百姓,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项晓波

同年十月十日,项晓波和其他六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劫持到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省戒毒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而对项晓波的所谓判决书上的依据是“串门”。项晓波的家人说:我们不明白小波究竟犯了甚么法?判决书上写因为串门,串门还犯法吗?

二、在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刚到黑龙江省戒毒女子劳教所,项晓波和其他六名法轮功学员就被恶警严重迫害。劳教所对她们進行强制“转化”,不允许家属接见。当时的哈尔滨天气日渐寒冷,家属送件衣服都很难。项晓波家人送的衣服不但没给她,反而被弄丢了。
恶警唆使犯人对项晓波和其他六名法轮功学员進行惨无人道的迫害。她们每天被强制以一个姿势长时间坐小凳,并不许动,造成臀部肌肉血液循环受阻,轻者臀部肌肉溃烂,重者会造成下肢瘫痪。在这个过程中,每一秒钟都令人很难忍受。项晓波每天被这样迫害着,加上犯人对她的围攻打骂、非人的折磨,精神上和肉体上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身体健康每况愈下。

据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七日报导,项晓波当时就已被迫害的精神恍惚,神志不清,但是黑龙江省戒毒女子劳教所没有给予治疗,也没有放人。到了五月中下旬,项晓波已出现精神失常症状,而且表现得很严重,同室的法轮功学员稍微看不住她,她脑袋就撞个大包。在残酷迫害下,项晓波夜间经常控制不了自己、大声喊叫,几乎整夜不能睡觉。

三、劳教所粗暴对待律师和项晓波亲人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项晓波母亲在亲友搀扶下,坐了一夜的火车,又倒了两次公交车来到劳教所。一到劳教所,大队长刘巍和另一个着便装的女警就冲了上来,吼着陪同的亲友问,是不是炼法轮功的?甚么亲戚?管项晓波母亲叫甚么?随后就开始叫嚣“撵他们出去!”陪同的亲友解释说,项晓波母亲快八十岁了,上下车都离不开人,没人陪伴不行。外面还下着大雨,我们出去上哪呆呀?上哪避雨呀?

不一会,劳教所管理科科长郭彤旭冲了上来,怒气冲冲的大喊大叫:不是接见的亲属,都不能在这屋里呆,如果再不走就要叫派出所来抓人,还用手推家属。在郭彤旭的指使下,四个男警察也冲上来撵人。亲友们出去后无处避雨,又返回接见大厅,来回四五次進去都被撵出来,郭彤旭还骂:“你他X的不要脸,我给你塞進去。”后来才知道,劳教所警察们如此大动干戈是为了把项晓波母亲单独叫走,一个男所长让项晓波母亲拿三千元钱给项晓波治病。

此前在项晓波清醒的时候,她主动要求聘请律师控告知法犯法者,并且在委托书上签了字。五月二十二日,两位律师到达黑龙江省戒毒女子劳教所,要求会见项晓波和一同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刘丽杰,遭非法拒绝。律师据理力争,坚持要找驻所检察员。劳教所办公室主任杨明君妄图武力对待其中一位律师,被另一位律师大声制止:“还敢打人!”杨明君才住手。

五月二十三日,两位律师继续前往劳教所,上午仍被拒绝会见,一直拖到下午才让会见项晓波,没让会见刘丽杰。警察把项晓波带到接见室后,项晓波不抬头看律师,也不接律师的对讲电话,一个劲儿的往警察身后躲,嘴里还不停的嘟囔着甚么。律师质问劳教所:本来好好的人,为甚么变成这样?上次项晓波自己主动要请律师,还主动签的字,现在怎么变成这样?

听到项晓波近况不佳的消息,项晓波的亲人们心急如焚。五月二十四日晚,晓波八十六岁的父亲、七十九岁的母亲和年过古稀的婆婆连夜赶到黑龙江省戒毒女子劳教所,希望探视项晓波,却被劳教所赶了出来。之后,劳教所派人一直跟踪、骚扰项晓波的亲人,几位老人家想找个旅馆住宿、休息,但每到一处,劳教所恶人马上就進行骚扰。

四、项晓波多年遭到的迫害

中国有句古话“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项晓波修炼法轮功后,不仅身体重获健康,更重要的是找到了人生的真谛,从此生命变得充实而有意义,她发自内心的感恩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项晓波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讲事实真相,屡遭迫害。

九九年十一月十三日她依法到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早已等在北京信访办的警察非法抓到佳木斯驻京办,上车时就被佳木斯警察踹前胸一脚。第二天,项晓波被铐上车、劫持到佳木斯郊区公安分局,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八十二天。过程中,被姓白的女警搜走780元人民币,以代保管为名强行扣押,并保证出狱后归还。项晓波出狱后拿凭据去要钱,姓白的女警不但不给钱,还把凭据抢走。这一年,项晓波被郊区分局内保科勒索2000元,交看守所所谓的饭费1640元(每天20元饭费,就给两个窝头),市“610”非法组织、市公安局陈万友迫使项晓波单位交5000元所谓的“保证金”。迫害的主要责任人:蒋永新、汪科长。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项晓波家门锁被警察撬开,恶警们乱翻一通,将多盘录音带等物品抢走。

项晓波女儿六岁那年,项晓波丈夫在邪党高压下被迫与其离婚,还不让母女相见。不仅如此,佳木斯化学制药厂非法开除了项晓波的公职和党籍。夫离子散、孤身一人的项晓波,在以后的日子里仍多次被居委会主任、单位“六一零”主任王英、保卫科科长、友谊路派出所警察刘政军等骚扰,无奈之下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下午两点多,项晓波与数名大法弟子在佳木斯中心医院被公安局“六一零”、中级人民法院等参与迫害的警察绑架。他们都穿便衣,强行将项晓波等法轮功学员拽上车,一警察还用拳头使劲打学员们的头,把她们绑架到前進分局。七月二十四日,项晓波等六人从佳木斯看守所被非法押送到佳木斯劳教所,后被八队队长刘亚东照后背打了一拳。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中队以让写“出所作业”为名,实际是恶警们早已拟定好的邪恶几书,迫使学员们签名、按手印。遭到抵制后,恶警们强行把每个人单独调到办公室,以大队长蔡振娟为首,还有中队长刘亚东、李秀锦、警察礼永波,她们一起上,强行掰项晓波的手,将笔往她手上塞,刘亚东将项晓波脑袋面向桌面使劲往下按。项晓波说:“你们要善待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没有错”。刘亚东就用拳头打项晓波的脑袋,使劲压,直到项晓波说不出话来。这过程中,恶警们使劲把笔往项晓波手上放,实质是她们在签名并强行把项晓波手蘸上印泥按手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制药厂技术人员被劳教迫害精神失常-家人探视被骚扰-274742.html

2013-06-01: 劳教所通知家人佳木斯项晓波已办“保外” 仍在关押中

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项晓波被劫持到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非法关押七个多月,被迫害精神恍惚。

五月二十七日下午,非法劳教项晓波的相关责任人找到项晓波的父母并说,项晓波办“保外”了,已签完字了,就等着去接了,到时通知项晓波的父母就去,打计程车去,让项晓波的父母掏打车的钱,项母没配合,又让去两个男性家属,目前,在等音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31/二零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4693.html

2013-05-15: 项晓波被迫害致精神恍惚 老母探视受刁难

黑龙江佳木斯法轮功学员项晓波,被劫持到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非法关押七个多月,遭受了“隔离禁闭”、“端坐小凳”、“不让睡觉”、“安全检查”等迫害,致使胃部疼痛且人异常消瘦,目前出现较严重的间歇性精神恍惚状态,尤其夜间经常控制不了自己大声喊叫,几乎是整夜不能睡觉。劳教所所长要家属拿钱治病。

家属非常吃惊,项晓波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十几年来没吃过一粒药,本来好好的人,怎么到劳教所就变成这样了呢?白发老母要求接见遭劳教所刁难。

七警察疯撵项晓波亲友 他们要掩盖甚么?

项晓波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晚饭后到朋友家做客,遭佳木斯警察疯狂撬门绑架。三十天后的十月十一日凌晨,项晓波、任淑贤、刘丽杰、赵娟、张淑英、王英霞和崔秀云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劫持到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项晓波的母亲现年七十九岁,父亲现年八十六岁。平日里两位老人和项晓波相依为命,而今家中的独女陷冤狱,两位老人真是欲哭无泪。项晓波的父亲因年龄太大,实在不能前往哈尔滨,项晓波的母亲只好在亲友的照顾下,每月艰难地前往外地的劳教所看女儿。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项晓波的母亲在三位亲友的搀扶下,经过一夜的火车颠簸,又倒了两次公交车,好不容易来到劳教所。没想到劳教所大队长女警刘巍和另一个着便装的女警冲上来,大声质问三位亲友是干甚么的,是不是炼法轮功的?随后就开始大声叫嚣撵他们出去。不一会,管理科科长郭彤旭冲上来,怒气冲冲地大喊大叫,威胁如果再不走就要叫派出所来抓人,还用手推家属,过程中还有四个男警察冲上来撵人。

三位亲友一再解释,项晓波的母亲年龄太大了,如果没人陪伴照顾实在是来不了,可是以郭彤旭和刘巍为首的警察越叫越凶,不顾因受惊吓而哭泣不止的老太太,硬是把三位亲友强制推到外面,当时天正下着雨。

警察如此大动干戈究竟为了甚么?等把项晓波的亲友都撵走后,劳教所也不让和其他家属一起接见。把老太太单独叫走,所长说项晓波精神不太正常,让老太太拿钱给治病。

到此谜底终于解开,由于恶警唆使犯人对项晓波等人進行惨无人道的迫害,她们每天被强制长时间坐小凳,长时间一个姿势坐着,造成臀部肌肉血液循环受阻,重者臀部肌肉溃烂,更甚者造成下肢瘫痪。在这过程中,每坐一秒钟都很难忍受。项晓波每天被这样折磨,又有犯人对她的围攻打骂,身体每况愈下,精神也受到了非人的重创。致使她精神出现恍惚状态,夜间经常控制不了自己大声喊叫,几乎是整夜不能睡觉。劳教所怕曝光,才如此疯狂撵亲友,安排老太太单独接见女儿。

十四年屡遭迫害、失去公职、夫离子散

项晓波女士,五十二岁,曾是佳木斯化学制药厂技术人员。因出生在中共荒唐政策制造的大饥荒年代,从小营养不良,体质不是很好,流行感冒次次落不下,胃病、扁桃体炎、鼻 炎、月经不调,脚脖子曾被自行车撞伤后十几年疼痛,这些症状在修炼法轮功后都神奇的消失了,项晓波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学习李洪志老师的著作,更使她心灵得以净化,学会了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

中国有句古话“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项晓波修炼法轮功后,不仅身体重获健康,更重要的是找到了人生的真谛,从此生命变得充实而有意义,她发自内心的感恩法轮大法和李大师。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的十几年,项晓波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屡遭迫害。女儿六岁时,丈夫在邪党高压下被迫与其离婚,还抢走了孩子不让母女相见。不仅如此,佳木斯化学制药厂非法开除项晓波的工作和党籍。夫离子散、孤身一人的项晓波,在以后的日子里仍多次遭佳木斯警察及社区人员的迫害,无奈之下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下午两点多钟,项晓波与数名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中心医院被公安局“六一零”及中级法院等参与迫害的警察绑架,便衣警察强行将项晓波与朋友们拖拽上车,一警察用拳头使劲打法轮功学员们的头部,绑架到前進分局后非法审到晚六点左右,又劫持到郊区分局长虹派出所,那里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项晓波、蔡荣、屈玉杰、邱玉芬、赵文杰、田洪英从佳木斯看守所被非法押送到佳木斯劳教所,一些男学员被绑架到绥化劳教所。到佳木斯劳教所办公室后,项晓波与身边人说句话,八队队长刘亚东问:嘟囔甚么呢?项晓波答:说话呢。在往队里走的路上,恶警刘亚东打项晓波后背一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5/项晓波被迫害致精神恍惚-老母探视受刁难-274097.html

2013-02-17: 项晓波被哈尔滨戒毒劳教所迫害致精神恍惚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项晓波、刘丽杰、任淑贤、赵娟、张淑英、王英霞、崔秀云,二零一二年十月十日被劫持到哈尔滨戒毒劳教所迫害。崔秀云当时已被迫害得失去记忆了,身体状况也极差,劳教所所居然接收了。现在项晓波已被迫害的精神恍惚,神志不清。

刚被关進劳教所所,这几位法轮功学员就被严重迫害,劳教所对她们進行强制“转化”。并不允许家属接见。天气寒冷,家属送件衣服都很难。项晓波的家属送的衣服不但没给她,反而被弄丢了。

恶警唆使犯人对她们進行惨无人道的迫害,她们每天被强制长时间坐小凳,长时间一个姿势坐着,造成臀部肌肉血液循环受阻,重者臀部肌肉溃烂,更甚者造成下肢瘫痪。在这过程中,每坐一秒钟都很难忍受。项晓波每天被这样迫害着,又有犯人对她的围攻打骂,精神上和肉体上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使项的身体每况愈下,精神也受到了非人的折磨。

任淑贤也被迫害致心脏病。刘丽杰被迫害致腰腿疼。

项晓波女士,五十二岁,曾是佳木斯化学制药厂技术人员。因出生在中共荒唐政策制造的大饥荒年代,从小营养不良,体质不是很好,流行感冒次次落不下,胃病、扁桃体炎、鼻 炎、月经不调,脚脖子曾被自行车撞伤后十几年疼痛,这些症状在修炼法轮功后都神奇的消失了,项晓波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学习李洪志老师的著作, 更使她心灵得以净化,学会了按真、善、忍做好人。

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的十几年,项晓波女士屡遭迫害,在女儿六岁那年,她的丈夫在邪党高压下被迫与其离婚,还抢走了孩子不让母女相 见。不仅如此,佳木斯化学制药厂非法开除项晓波的工作和党籍。夫离子散、孤身一人的项晓波,在以后的日子里仍多次遭佳木斯警察及社区人员的迫害,无奈之下 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下午两点多钟,项晓波与数名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中心医院被公安局“六一零”及中级法院等参与迫害的警察绑架,他们都穿便衣强行将项晓波与同修拽上车,一警察用拳头使劲打法轮功学员们的脑袋,绑架到前進分局,审到晚六点左右,又带到郊区分局长虹派出所。那里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项晓波、蔡荣、屈玉杰、邱玉芬、赵文杰、田洪英从佳木斯看守所被非法押送到佳木斯劳教所,一些男学员被绑架到绥化劳教所。到佳木斯劳教所办公室后,项晓波与同修说话,八队队长刘亚东问嘟囔甚么呢?项晓波说:说话呢,在往队里走的路上,恶警刘亚东打项晓波后背一拳。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教师节当天,佳木斯发生了令人震惊的暴力绑架事件——几十个警察同日三处行恶,无手续、不着装,撬门闯民宅绑架了十五位佳木斯百姓,其中包括三位教师,一位大学毕业生和一位八岁的小学女生。还是在九月十日教师节的当天晚上,两位大学生为了阻止警察把自己的家长非法劫持到看守所继续迫害,万般无 奈之下他们躺在了佳木斯建设派出所门口的警车车轮前,警察还以把他们也绑架来威胁。佳木斯市公安局头目赤膊上阵,伙同佳木斯市安全局,向阳公安分局及所辖的建设派出所、桥南派出所、西林派出所和长安派出所,出动大批警察,不开警车,清一色便衣,无任何手续的在同一天晚上撬开三处法轮功学员住宅,对待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使用的手段有:国安监控、特务跟踪、谎称收费、撬门开锁、抄家抢劫、暴力绑架、流氓语言。法轮功学员项晓波再次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日早四点,佳木斯公安局强行把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刘丽杰、任淑贤、张淑华、赵娟、张淑英、王英霞、崔秀云、项晓波、张利民和妻子屈玉杰等十位法轮功学员拖上车,把九名女法轮功学员劫往哈尔滨戒毒劳教所,把张利民劫往绥化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7/项晓波被哈尔滨戒毒劳教所迫害致精神恍惚-270130.html

2012-11-12:佳木斯十学员被非法劳教 律师起诉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2/佳木斯十学员被非法劳教-律师起诉劳教所-265390.html

2012-10-15: 佳木斯十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劳教所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日早四点,佳木斯公安局强行把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刘丽杰、任淑贤、张淑华、赵娟、张淑英、王英霞、崔秀云、项晓波、张利民和妻子屈玉杰等十位法轮功学员拖上车,把九名女法轮功学员劫往哈尔滨戒毒劳教所,把张利民劫往绥化劳教所。其中张淑华、张利民和妻子屈玉杰三名法轮功学员因身体检查不合格,于十月十一日回到家中。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佳木斯市公安局头目伙同佳木斯市安全局、向阳公安分局及所辖的建设派出所、桥南派出所、西林派出所和长安派出所,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在同一天晚上撬开三处法轮功学员住宅,对待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使用的手段有:国安监控、特务跟踪、谎称收费、撬门开锁、抄家抢劫、暴力绑架、流氓语言……

在位于杏林湖公园南门的法轮功学员张淑华家,便衣警察绑架九人——张淑华、张淑英、赵娟、崔秀云、孙颖、刘丽杰、项晓波、一位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和张淑华的儿子。在位于中医院附近的钢琴老师任淑贤家,便衣警察绑架六人——任淑贤、王英霞、张利民和妻子屈玉杰,及八岁女童和前来陪同学琴的母亲。

警察还来到张淑英临时租住的房屋,对房主先声称自己是张淑英的朋友,受张淑英的委托来取东西,妄图骗开门。后警察强行撬开门抄家,抢走张淑英的电脑等私人物品。警察这一突如其来的土匪行径,把原本有病的男主人吓得说不了话了,警察还抢走主人的身份证,拒绝对自己给张淑英房主带来的精神和财产伤害進行赔偿。

后十五人全部被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九月十一日,张淑华、张淑英、赵娟、崔秀云、刘丽杰、项晓波、任淑贤、张利民、屈玉杰和王英霞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十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们多日来遭佳木斯警察各级部门相互推诿,警察拒绝向家属和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本人出具任何书面手续和口头通知,更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和家人见面。直到十月十日,有的家人想去看守所送一些厚衣服,给看守所打电话询问时得到的回覆竟是“人已被送走了”。

如今,刘丽杰等十位法轮功学员又被非法劳教,被劫持到劳教所。其中张淑华、张利民和妻子屈玉杰三名法轮功学员因身体检查不合格,已于十月十一日回到家中。

据目前所知,参与此次迫害的部门有佳木斯市公安局、安全局、国保大
2012-10-14: 十位佳木斯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三十天后下落不明

他们分别是:刘丽杰、赵娟、任淑贤、张利民、屈玉杰、王英霞、张淑华、张淑英、崔秀云、项晓波。请伊春地区整体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发正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4/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4030.html

2012-09-29: 佳木斯警察,你们以给百姓制造苦难为乐吗?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一日下午四点三十分,一大群警察在佳木斯豪华的千里马大酒店开“庆功会”,说是因为“办案有力”,要好好“庆贺”一下。警察办了甚么案?要如此大动干戈的“庆贺”?是抓获杀人犯,为民除害了;还是截获抢劫犯,替民申冤了;或者是干了甚么其它利于百姓的大好事……都不是,理由绝对超出正常人的想像。原来,是为了“庆贺”前一天(即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佳木斯警察撬门闯民宅,成功绑架十五位佳木斯百姓一事。
回顾整个绑架过程,佳木斯市公安局头目赤膊上阵,伙同佳木斯市安全局,向阳公安分局及所辖的建设派出所、桥南派出所、西林派出所和长安派出所。出动大批警察,不开警车,清一色便衣,无任何手续的在同一天晚上撬开三处法轮功学员住宅,对待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使用的手段有:国安监控、特务跟踪、谎称收费、撬门开锁、抄家抢劫、暴力绑架、流氓语言……尤其荒唐和卑劣的是,八岁女童和近七十岁的老妪无一被放过;抵制流氓行为的法轮功学员被四个警察强行抬下楼去;因受惊吓而晕倒的法轮功学员被用担架抬到派出所;开门看情况的邻居也被四个警察冲上去绑架,后因惊吓过度而病发住院;一名大学毕业生在家中遭警察殴打又被劫持到派出所的铁笼子里非法关押;还有两名大学生为了阻止警察把自己的家长劫持到看守所,躺在警车的车轮前以死抗争;几位七、八十岁的老年人,为找回自己的儿女哭喊着、相互搀扶着踉踉跄跄的来到派出所……一幕幕令人心酸的场景,使人非常不解:难道佳木斯警察专门以给百姓制造苦难为乐吗?

*佳木斯国安、公安相互勾结 有预谋同日三处绑架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晚,佳木斯市公安局领导伙同安全局、市公安局防范和处理邪教支队、向阳公安分局及所辖的桥南派出所、建设派出所、西林派出所和长安派出所的大批警察,动用大批便衣蹲坑,同样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撬开了三处法轮功学员的民宅非法闯入,疯狂的翻柜、抄家、搜包,把法轮功学员家的电脑、打印机、电子书等私人物品和一些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材料摆在一起录像,原本干净整洁的家被抄得一片狼藉。警察共绑架了十五人,其中包括:十一名妇女、一对夫妇、一名八岁女童与一名大学毕业的学生。

在张淑华家绑架九人——张淑华(女,约五十岁,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张淑英(女,四十多岁)、赵娟(女,四十多岁)、崔秀云(女)、孙颖(女,近七十岁)、刘丽杰(女,四十多岁)、项晓波(女,五十多岁)、一位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和张淑华的儿子(男,二十多岁,刚刚大学毕业)。

在任淑贤家绑架六人——任淑贤(女,四十多岁)、王英霞(女,五十岁左右)、张利民(男,五十岁左右)和妻子屈玉杰(女,五十岁左右),八岁女童和前来陪同学钢琴的母亲。

张淑英暂住在一位朋友家,警察在九月十日晚,先声称自己是张淑英的朋友,受张淑英的委托来取东西,妄图骗开门。被张淑英的朋友识破后,警察强行撬开门抄家,抢走张淑英的电脑等私人物品。警察这一突如其来的土匪行径,把原本有病的男主人吓得说不了话了,警察还抢走张淑英朋友的身份证,后在这位朋友的正义坚持下第二天身份证被要回,但警察拒绝对自己给张淑英房主带来的精神和财产伤害進行赔偿。

目前已知张淑华、张淑英、赵娟、崔秀云、刘丽杰、项晓波、任淑贤、张利民、屈玉杰和王英霞等十人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警察劫持的都是毫无罪错的好人

张淑华,女,现年五十一岁,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修炼法轮功后,曾经久治不愈的顽固性头痛、支气管炎、时常胸闷气短等症状都不翼而飞,身为医务工作者,她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的超常。更重要的是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使她的心灵得以高度净化。用张淑华自己的话说:没修炼法轮大法前别人也认为我是好人,但那时即使做好事也掺杂着很强的求名求利和为私为己的成份。通过读法轮功创始人的著作《转法轮》,我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发生了根本的改变,知道怎样才能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完全为他人着想的好人。面对每日劳碌繁忙的医院工作,张淑华以一位法轮大法修炼人的心态善待周围的一切,深得患者和同事们的好评。可是,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她几次失去了升迁的最佳机会,外出学习也受到阻挠,被取消所有评优资格,两级工资没涨,精神文明奖被扣发,在她被非法监禁和被迫流离失所期间工资全部停发,身份证也曾被单位扣押,期间家人为营救她被勒索了上万元的钱财。

张淑英,女,现年四十八岁,早年以非常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的一所大学,曾就职于北京中国石化总公司、中信期货公司。修炼法轮功前,她患有严重的妇科病,生活几乎不能自理,工作难以维持,精神也处于崩溃的边缘;修炼后,身上的疾病不翼而飞,她能够正常工作,家庭和睦,身心愉悦。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张淑英曾九次被绑架和非法关押,四次被非法劳教,迫害中她失去了优越的工作和美满的家庭。在北京东城看守所,她遭“电针”酷刑,导致精神一度失常,记忆丧失,失去语言、思维功能,生活长期不能自理,真的是九死一生,是法轮功使她从新成为健康快乐的人。

崔秀云,女,现年六十一岁,在修炼法轮功前,她因生小孩坐月子得了风湿病,后来又得了血管神经性头痛,心脏病,月经腹痛病,手腕长个大筋包,中药、西药、偏方用遍了也无济于事,整天在痛苦中挣扎。修炼法轮功后,不久手腕筋包不知甚么时候没了,风湿等一切病也都好了。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崔秀云屡遭迫害,曾在生命垂危的情况下被绑架到佳木斯劳教所非法劳教。多年来,由于警察的不断骚扰,她一直有家不能回,两个孩子得不到母亲关心和照顾,过年全家人都难团聚。

孙颖,女,现年六十九岁,退休前曾是一位精明能干的女工程师。现在虽已年近七十,但她身体健康、谈吐高雅、思维敏捷、面貌祥和。在修炼法轮功前,她患有神经官能症、胃溃疡、乙型肝炎、子宫肌瘤、支气管炎、肺气肿、关节炎等多种疾病,为了治病,她学练过多种气功和所谓的健身操,也去过各大医院寻名医治疗,但仍无好转。几年下来耗费了家人大量的精力和资金,仍是整天受病痛折磨,生不如死。修炼法轮功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孙颖身上的疾病不翼而飞,精力变得从未有过的充沛!家人看到她的变化都非常高兴,亲戚、邻居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全家其乐融融。在十几年的迫害中,孙颖曾四次遭绑架深陷囹圄,单位领导受中共恶党指使,曾连续五年停发她的退休工资;在株连高压下,她的丈夫被迫与孙颖离婚,原本幸福的家庭被拆散。

刘丽杰,女,现年四十二岁,佳木斯大学技师学院的教师。她从小品学兼优,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是被大学同窗们赞誉为“知书达礼、博学多才、思维敏捷、能言善辩、善解人意”的才女。可是,在博览群书之后,仍旧有许多人生中百思不得其解的终极问题,令她非常困惑。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中,她找到了答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十几年来,刘丽杰屡遭迫害,家人为营救她曾被勒索近三万元钱,原本拮据的家庭生活因此雪上加霜,年迈的父母、亲戚朋友和丈夫也因此身心备受摧残。

项晓波,女,现年五十二岁,曾是佳木斯化学制药厂技术人员。因出生在大饥荒年代,从小营养不良,体质不是很好,流行感冒次次落不下,胃病、扁桃体炎、鼻炎、月经不调,脚脖子曾被自行车撞伤后十几年疼痛,这些症状在修炼法轮功后都神奇的消失了,项晓波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学习李洪志老师的著作,更使她心灵得以净化,学会了按真、善、忍做好人。十几年来,项晓波屡遭迫害,在女儿六岁那年,她的丈夫在邪党高压下被迫与其离婚,还抢走了孩子不让母女相见。不仅如此,佳木斯化学制药厂非法开除项晓波的工作和党籍。夫离子散、孤身一人的项晓波,在以后的日子里仍多次遭佳木斯警察及社区人员的迫害,无奈之下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9/佳木斯警察,你们以给百姓制造苦难为乐吗--263389.html

2012-09-20:佳木斯警察强行绑她们去医院干甚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0/佳木斯警察强行绑她们去医院干甚么--263016.html

2012-09-13:佳木斯警察撬门闯民宅绑架妇女儿童
—— 市局头目赤膊上阵,不着装、无手续、从八岁女童到近七十老妪无一放过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晚上,佳木斯市公安局领导伙同安全局、国保大队、向阳公安分局及所辖的桥南派出所、建设派出所和西林派出所的大批警察,非法闯民宅,绑架了13名妇女、一名儿童与一名刚大学毕业的学生。

在张淑华家绑架九人——张淑华(女,约五十岁,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张淑英(女,四十多岁)、赵娟(女,四十多岁)、崔秀云(女)、孙颖(女,近七十岁)、刘丽杰(女,四十多岁)、项晓波(女,五十多岁)、王书美(女,六十多岁)和张淑华的儿子(男,二十多岁,刚刚大学毕业)。

在任淑贤家绑架六人——任淑贤(女,四十多岁)、王英霞(女,五十岁左右)、张利民(男,五十岁左右)和妻子曲玉杰(女,五十岁左右),刘洪丽(女,三十几岁)和女儿(八岁)。

两处绑架案几乎同时开始,同样动用大批便衣蹲坑,同样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暴力闯民宅、抄家和抓人,然后把人按所属区域劫持到不同的派出所。

一、恶人在张淑华家绑人的过程

九月十日晚,大概在七点二十分,张淑华和张淑英从张淑华家楼上下来准备去办事,被早已在楼道里蹲坑的便衣绑架,后被劫持到西林派出所。接着佳木斯恶人陈万友(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教导员,现已退休又被返聘回来,从一九九九年至今一直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伙同市公安局局领导及大批便衣警察進入楼道里,砸门持续到深夜十一点多钟,一个被称处长的人用万能钥匙强行开门。大批便衣土匪般涌入室内,又翻又照,逼问张淑华的儿子他妈妈叫甚么名,然后开始疯狂的翻柜、抄家、搜包,把张淑华家的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和一些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材料摆在一起录像,抢走4部电子书,原本干净整洁的家被抄得一片狼藉。

首先被强行抓走的是法轮功学员赵娟和崔秀云,随后是孙颖和刘丽杰,当时刘丽杰是被两个恶警强行抬走的,连鞋都没让穿。后四人于夜里十二点多被劫持到向阳分局桥南派出所,一直被非法羁押。直至十一日上午十点二十分,四人被劫持到位于煤机厂东侧的医院体检,之后桥南派出所勾结建设派出所又将四人劫持到建设派出所。

最后被绑架的是法轮功学员项晓波、王书美和张淑华的儿子。项晓波被劫持到建设派出所,王书美在现场抽了过去,恶人怕担责任,不得不叫来“120”把人拉到中心医院,经检查高压达260毫米汞柱,医生告诉恶警此人不能动,否则随时有生命危险。最后把张淑华的儿子劫持到西林派出所,非法羁押一夜之后,面对不断来找的家人,恶警诱骗年轻人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就可以让他回家。

张淑英当时正暂住在一位朋友家,警察非法抄家,劫走张淑英的电脑和房主的身份证(房主本人没在家)。

尽管警察在其上级的指使下表现的几乎是无理智的疯狂,可是法轮功学员慈悲的讲真相,为了让周围的人不被迷惑,被劫持到车上他们还不断的摇下车窗喊“法轮大法好”,可是桥南派出所的一个老年邪警表现的非常排斥不接受。

车牌号为黑D0253的车一直停在楼下,很长时间也不离去。

二、恶人在任淑贤家绑人的过程

九月十日晚七点二十分,恶警暴力撬开法轮功学员任淑贤家的门,绑架了室内的任淑贤、王英霞、张利民和妻子曲玉杰、刘洪丽和女儿。其中曲玉杰是恶人用担架从楼上抬下来的,同时大量便衣在楼道里和楼下严密监视过往行人,他们个个膀大腰圆、一脸凶相。

几人被劫持到建设派出所,后八岁的女童被爸爸于九月十一日半夜一点多接回家。刘洪丽在十一日半夜两点多钟出现严重的心脏不适症状,被拉到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室,匆匆检查后恶人又将她劫回建设派出所。到了十一日上午八点多钟,刘洪丽身体状况再次恶化又被拉往医院。

十日晚上夜里十二点多,多位法轮功学员家人来到建设派出所打听亲人的下落,警察拒绝回答也不让進门,还让他们去找市公安局。

目前,已知有张淑华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3/佳木斯警察撬门闯民宅绑架妇女儿童-262732.html

2010-09-12: 佳木斯市恶警徐永利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29536.html

2009-02-19: 佳木斯市项晓波遭受的迫害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项晓波,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被恶党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后,于一九九九年十月到北京上访,被北京信访办早已等在那里的各地警察非法抓捕,绑架到佳驻京办,上车时被佳木斯警察踹前胸一脚。第二天被戴手铐上车劫持到佳木斯郊区分局,被郊区分局警察询问后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非法关押到看守所82天(她身上带的780元钱被郊区分局一姓白的女警察搜去至今未还)。
在看守所期间,有的大法弟子被罚蹲半宿,还有被拳打、被电棍电、被订地板等酷刑,大法弟子整天生活在紧张、恐怖的气氛中,精神受到摧残。家人知道她是好人、没犯法,托人花掉几千元钱给公安人员,又给看守所伙食费1640元钱(每天20元,就是两个窝头)才回家。

项晓波回家后,受到居委会主任、单位“六一零”主任王英、保卫科科长、友谊路派出所警察刘政军等经常骚扰,使精神、身体带来很大伤害,同时,这些骚扰者他们深知炼功人都是好人,又迫于上边的压力,违心说谎话参与迫害、干扰炼功人,也是受害者。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项晓波家被警察将门锁撬开,乱翻一通,将多盘录音带等物品拿走。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下午两点多钟,项晓波与数名大法弟子在佳木斯中心医院被公安局“六一零”及中级人民法院等参与迫害大法的警察绑架,他们都穿便衣强行将项晓波与同修拽上车,一警察用拳头使劲打大法弟子们的脑袋,绑架到前進分局,审到晚六点左右,又将大法弟子们带到郊区分局长虹派出所。那里非法关押着多名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项晓波、蔡荣、屈玉杰、邱玉芬、赵文杰、田洪英从佳木斯看守所被非法押送到佳木斯劳教所,一些男弟子被绑架到绥化劳教所。

到佳木斯劳教所办公室后,项晓波与同修说话,八队队长刘亚东问嘟囔甚么呢?项晓波说:说话呢,在往队里走的路上,恶警刘亚东打项晓波后背一拳。大法弟子每天被迫坐在凳子上不让说话。

二零零八年九月,大法弟子赵慕君因看经文被邪悟者报告干警,第二天恶警将64岁的赵老太太带上两副手铐,4-5个小时一换姿势,7天7夜没让睡觉。

十一月十三日那天,中队以让写出所作业为名,实际上,是恶警们早已拟定好的可能是邪恶的几书,让大法弟子们签名、按手印,大法弟子们坚决不签,恶警们准备了手铐,强行把每个人单独调到办公室,以大队长蔡振娟为首,还有中队长刘亚东、李秀锦、干警礼永波,她们一起上,强行掰项晓波的手,将笔往她手上塞,刘亚东将项晓波脑袋面向桌面使劲往下按。

项晓波说:“你们要善待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没有错”,刘亚东就用拳头打项晓波的脑袋,使劲压,直到项晓波说不出话来。这过程中,恶警们使劲把笔往项晓波手上放,实质是她们在签名并强行把项晓波手蘸上印泥按手印。项晓波家人花钱托人,使她于2008年11月21日走出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9/195726.html

2008-08-02: 八名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先后遭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八点半左右,法轮功学员文英、吴启莲和于晓青被一辆载有四五个警察的依维克警车从佳木斯铁路看守所非法押送到黑龙江省佳木斯劳教所。于晓青是准备乘坐火车去哈尔滨,在经过佳木斯火车站安检时遭不法警察非法扣押。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项晓波、蔡荣、屈玉杰、邱玉芬、赵文杰、田洪英从佳木斯看守所被非法押送到佳木斯劳教所。因遭受此邪恶迫害,年过六旬的赵文杰已出现严重病状,在佳木斯劳教所拒收的情况下,还是被参与迫害的邪恶之徒们给强行留下。据悉,佳木斯市首恶之徒——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六一零”成员陈万友在参与迫害的过程中,一直在想方设法诱骗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最终目的是为了从他们那里敲诈勒索到更多的钱财。

邪恶之徒原本拟将法轮功学员文英、吴启莲和于晓青非法送入设在齐齐哈尔的黑龙江铁路系统的劳教所;拟将法轮功学员项晓波、蔡荣、屈玉杰、邱玉芬、赵文杰、田洪英非法送入设在哈尔滨市的黑龙江女子劳教所(即黑龙江女子戒毒所)。因为奥运在即,如临大敌、草木皆兵的中共邪党对各类令其感到惶恐的异见和“可疑”人士的非法关押令各地看守所、劳教所、戒毒所、监狱一时间出现爆满。为此,黑龙江省司法系统特意来人到佳木斯商议对策,最后决定将上述九名女法轮功学员暂时非法就地关押在当地劳教所,待奥运结束后再非法押送到各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251.html

2002-01-22: 项晓波 女 43岁 佳木斯市化学制药厂职工 1999年11月13日因進京上访被非法关押82天,郊区分局内保科勒索2000元,被姓白的女干警搜身,将我仅有的780元人民币以代保管为名强行扣押,并保证我出狱后归还,我出狱后拿凭据去要钱,不但不给钱,还把我的凭据给强行没收了。主要责任人:蒋永新、汪科长。市"610"、市公安局陈万友让单位交5000元保证金。家属托人花了不少钱。交看守所所谓的饭伙1640元。单位开除了我的厂籍,党籍和干部队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2/23618.html

佳木斯市联系资料(区号: 454)

2024-02-24:佳木斯保卫派出所:
接警:0454-8622592
教导员郑宝信0454-8698958、13846191177、18645450687
副所长闫柏鸣13349548555
副所长闵庆13845477957、18645450690
户籍员卓健1580454080
警察刘跃琪13603695333 13946409789
警察薛 建13946409789
警察孟范文13846178249
警察岳亚文13945456878(南湖社区)
警察马忠良13903686330(南湖社区)
警察王佳峰13846148797、13555595986
警察王宏业13803669888
警察孙佳宝13199133342(调离)
警察孙正予18804542617
警察周 全15246462989
警察王 岩13199139988(安民社区)
片警宋臻宇13359769810(安民社区)(黄邵溥案的办案人)
片警王 鸿13009762907
片警陈彦桥18724279111(光明社区)
片警李长有13745871780(光明社区)
佳木斯市向阳公安分局:
总机:0454-8674110
办公室:0454-8247941
局长刘东方0454-8802655、15945657333
副局长刘雪峰0454-8208088、15046425888、18645450201
副局长栾晓磊13503693333、18645451919(主管迫害)
副局长郭大龙13845454444
副局长赵万国0454-8249917、18724228888
副局长李明宇0454-8221949、0454-8679033、0454-8249996、13836600999
副局长王东颖13836666936、18645450885
吕松斌0454-8688463、13903688223
安凤君0454-8224602、13803656789
杨志刚0454-8244904、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