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新民市 >> 潘友发(潘有发), 男, 65

潘友发(潘有发)
法轮功学员潘友发
个人情况: 沈阳市建委建材办(原是一名优秀的团职军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沈阳和平区南京街204大院1-5-2 (和平区南京街沈阳军区干部家属大院)
有关恶人: 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长苏华林(男,约五十岁)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4-03

法轮功学员潘友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12-28: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遭非法庭审 获释回家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原优秀团职军官潘友发,于2015年11月3日,被沈阳市新民市法院与新民市国保警察董力(刑警队长)等人,在家中以“结案”为由绑架,11月9日遭非法庭审,负责此案的法官是新民市法院刑庭庭长景连柱,审判长是边锋,审判员是计兴东、张红明,书记员是郭芳。

潘友发当庭说明修炼法轮功合法,并揭露新民国保警察将自己打伤的事实。公诉人新民市检察院的陈洪岩极力构陷,要求对潘友发判10年以上重刑。新民市法院没有听取公诉人的要求。

潘友发于12月14日回到家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8/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1210.html#151227231729-1
2015-11-18: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被迫害消息补充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上午,沈阳市新民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潘友发非法开庭,新民市检察院公诉人陈洪岩极力构陷,要求重判潘友发

陈洪岩在二零一三年曾构陷法轮功学员王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8/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301.html#151117225448-60

2015-11-14: 沈阳市公检法诱捕退役军官
不要再站在迫害者的一边 给自己留条路

十一月三日,辽宁省沈阳市新民法院、新民国保,以结案为由、并向家属承诺三天放回家的骗局诱捕了法轮功学员潘友发。于绑架关押后的第七天,即十一月九日上午,新民法院非法构陷潘友发案开庭,非法庭审从九点半开始,历时两个半小时十二点休庭,没有宣告结果,只是告诉家属再听通知。
法庭指认一名辩护人为潘友发辩护。将二零零二年、二零零三年所谓的证人证据一一否定,并建议轻判。潘友发依据现行法律条文有理有据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并向法庭申诉:自己遭绑架时,遭到沈阳市国保、新民国保、派出所警察暴力殴打致重伤,要求法庭调查。新民市检察院公诉人陈洪岩不依据法律,不尊重事实,仅凭自己在江泽民谎言毒害下对法轮功的仇恨心理,极力构陷潘友发。不依不饶的向法庭“奏本”,要求重判潘友发十年以上。

潘友发原是团职军官。服役期间曾在老山前线指挥作战、大兴安岭救火中等等,屡次立功授奖,功勋卓著。修炼法轮功后,潘友发时时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事多为他人、为社会着想。法轮功的神奇功效也使他在部队期间落下的很多长期治不好的伤病不治而愈。陈洪岩对这样一位劳苦功高的退役军官不遗余力的图谋加害,你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这位六十七岁善良无私的老头伤害着谁了?不管陈洪岩背后受什么人指使,陈洪岩与其指使者都是在步陷害忠良而被骂名千古的秦桧后尘——害人必将害己!

迄今,已超过十九万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全国审判江泽民之日即将到来!法轮功学员以大慈大悲的胸怀,对待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人员,不但没起诉这些充当江泽民打手的人,还不断的向这一群体讲真相,呼唤良知善念,一再给这些人醒悟和立功赎罪机会。因为法轮大法救度一切众生,只看世人对“真善忍”大法的态度!

江泽民丧心病狂地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无辜民众,绑架了全国公检法司人员参与迫害。诉江,即是让受江泽民流氓集团谎言蒙骗的民众醒悟,更是解救与江泽民犯罪集团捆绑在一起的人质(公检法司人员)的天赐良机。因此各地公检法人员纷纷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寻求救赎、自保的时机。

试问执迷不悟者,你死心塌地效忠于罪魁祸首,你的下场能比江泽民如何?真是可悲可怜!愿所有参与绑架及庭审潘友发的公检法人员,重新摆放自己的位置,不要再站在迫害者的一边,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4/沈阳市公检法诱捕退役军官-319112.html

2015-11-07: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被新民法院人员绑架

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被新民法院绑架,说是要星期一(11月9日)在新民法院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6/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18768.html

2015-11-06:沈阳市潘友发再次被国保绑架
十一月三日一点多,沈阳市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潘友发和老伴儿李秀琴正在家中照顾一岁的小孙女,突然有四个警察找上门,询问控告江泽民的事情。

其中俩警察叫王忠峰、吴宇洋,说是沈阳市和平区浑河湾派出所的,所长徐宝伟让来的,指导员叫吕建生。问潘友发起诉的是谁?因为什么?还问李秀琴起诉没?问他们向哪个部门起诉的,投递几封诉状?另俩警察在一旁对潘友发和李秀琴录像和拍照。

潘友发正告他们:你们这是违法!我们向哪个部门起诉,应该哪个部门来调查才对。你们不应该来,诉状不应该到你们手。你们不按法律办事,而是“听领导的”,这不符合法律。你们违犯了《宪法》第三十六条侵犯公民信仰自由权;违反第三十五条侵犯公民言论自由权。潘友发拒绝在笔录上签字。

浑河湾派出所警察还没有走,新民市国保七个警察闯入潘友发家,其中一人亮出警员证(李秀琴没看清名字),骗说让潘友发跟他们去新民法院“结案”。他们还威胁说: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三天就回来。

又欺骗李秀琴说本周五就回来,让李秀琴在一张纸上签字。李秀琴相信了他们,也没看纸上的内容就签字了。李秀琴对潘友发说,兄弟都说到这份上了你就去一趟吧。

潘友发进屋换衣服时,新民国保警察把一张纸给了李秀琴,李秀琴也没看上面写什么。潘友发被新民国保七个警察劫持到一辆大警车带走。

事后李秀琴拿出警察给她的“纸”给别人看,那是“逮捕通知书”,名头是“新民市法院”,陷害罪名为“破坏法律实施”,将潘友发劫持到新民市看守所。

潘友发今年六十七岁,一位曾经参加对越作战、老山战役、带领部队扑救大兴安岭大火、抗洪抢险等功绩卓著的团职转业军官,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不但人 变的更加平和善良,而且使参战服役期间落下的八种疾病、甚至危及生命的病痛不治而愈,为国家节省了军官应该享受的高额医药费。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沈阳市国保伙同新民市国保、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潘友发,沈阳国保陈福洋、王德刚,还有新民五个警察,把潘友发打成重伤:脑出血变成脑积液,压迫神经,肋骨左右五处骨折,右肩碎裂,左小腿髌骨骨折,共七处骨折,关进新民市看守所。之后却反诬潘友发持刀袭警。

新民法院原定二零一三年三月十八日非法开庭,新民检察院陈洪岩以“潘友发拿水果刀伤人,妨碍公务”的罪名及发现了多少光碟,多少小册子、《明慧周刊》为证据,非法起诉潘友发。起诉书整篇围绕着构陷潘友发“水果刀伤人,妨碍公务”等子虚乌有的陷害之词。潘友发说:宪法规定信仰自由。他叙述了两个恶警作伪证陷害的详细过程,加之技术鉴定水果刀上根本没有潘友发的指纹,以及律师质疑其它各种假证,法院只好取消了开庭。

法院两次图谋开庭未遂。 面对生命垂危的潘友发,沈阳市政法委“610”人员把责任推给新民市法院,他们对家属说:“我们把案子交给新民法院了,没我们事儿了!”在家属坚持要人下,二零一三年五月十六日,潘友发终于出狱回家。他已经一个月不能吃东西了。

关于潘友发这次被绑架迫害的详细情况,请参考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一日报道《警察持刀伤人反诬陷 法院两次开庭未得逞》。

近期沈阳地区发生多起骚扰、绑架诉江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上门警察很多都表示无奈,不愿骚扰,是“领导”指使的。法轮功学员只起诉元凶江泽民,对其他参与迫害者都给予救赎的机会,谁在诉江大潮中立功赎罪,谁就可能保住未来。千万不要当完帮凶当余孽,给垂死的江鬼作陪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6/沈阳市潘友发再次被国保绑架-318712.html

2013-11-04: 害怕证人对质,法院取消“开庭”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八日,沈阳新民市法院定于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潘友发非法庭审,当日早上两位北京律师到达法院,准备为潘友发做无罪辩护;潘友发的亲友们也进入法院旁听。

然而即将“开庭”之际,当律师告知法官等人员“起诉书的内容是对潘友发的构陷,已取得数人的证人证词,会当庭出示,并且证人已到达法庭”时,法院人员当即色变,称“你们有证人,怎么不事先告诉我们”,随即宣称“今天不开庭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4/拒绝真证据-纵容伪证和刑讯-282216.html
2013-07-11: 警察持刀伤人反诬陷 法院两次开庭未得逞——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遭陷害、被重伤始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1/警察持刀伤人反诬陷-法院两次开庭未得逞-276509.html

2013-07-04: 辽宁新民市于立风、曹阳、王静被非法判刑
辽宁新民市法轮功学员于立风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六月五日被劫持到大连市第一监狱。另外,同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曹阳被非法枉判五年;王静被诬判三年半,现正上诉中;潘友发被迫害严重,两度被看守所送医抢救。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新民市国保大队及各派出所警察与沈阳市国保支队疯狂绑架了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计有:于利凤、曹阳、潘友发、胡宝宽、王静、陈秀、于新、胡林、栢露春、杨桂凤、李慧玲、李岩(李燕)、惠丽綦(慧丽琦)、段长合(段长河)等。其中大部份法轮功学员已先后回家,胡宝宽情况不明。
......
潘友发被迫害情况

年过六旬的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是团级转业军官,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到法轮功学员胡林家做客时遭绑架。

潘友发被绑架前身体健壮,由于遭受陈福洋等警察的暴力殴打和酷刑迫害,导致生命垂危,据悉他被打断一根肋骨、脑部重伤,先后于四月九日、四月十二日被新民市看守所送医抢救,医生诊断结果为:“脑部因外伤所致”“右侧脑部积液”。新民市看守所所长齐富春不让家属看病历,欺骗家属说没事儿。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4/辽宁新民市于立风、曹阳、王静被非法判刑-276215.html

2013-05-25: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沈阳市大法弟子潘有发已于2013年4月16日下午正念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5/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简讯及交流-274327.html

2013-05-15: 中共体制下警察对好人的迫害
潘友发,男,六十五岁;一位曾经参加对越作战、老山战役、功绩显赫的团职军官。因为按着法轮大法修心健身,不但人变得更加平和善良,还使参战服役期间落下的八种疾病、包括危及生命的病痛不治而愈。为国家节省了军官应该享受的额度不菲的医药费。

可是,这样的好事竟然成了中共迫害的藉口;这样的好人竟然成了中共不遗馀力打击迫害的对像。天理何在?敬请国内外人权机构、正义人士了解真相,帮助营救无辜遭迫害致生命垂危的潘友发

这里我们将潘友发被沈阳市国保支队警察暴力绑架、关押期间,身体遭到故意伤害、殴打的情况;看守所隐瞒病情欺骗家属、办案单位捏造证据指使法院图谋枉判等情况披露出来;将参与迫害好人的部门及其主要责任人公布于众;将参与绑架、暴力殴打潘友发的主犯曝光于众。并敦促新民市法院秉公执法,尽快释放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潘友发;敦促沈阳市检察院、法院调查、法办参与绑架、构陷潘友发的犯罪警察!同时呼吁国内外人权组织、各界正义人士,关注此事。特别提醒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请将参与迫害的单位负责人、个人记录在案。并遵循该组织“无论时日长短、无论天涯海角、追查到底”的原则,清算罪犯。

一、参与迫害的主要部门、责任人和犯罪警察

潘友发2012年8月28日到朋友胡林家做客,被沈阳市国保警察会同新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新民市公安局西北街派出所、沈阳市皇姑区警察非法抄家并绑架。被绑架时沈阳国保支队警察陈福洋、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警察王兴宽、刘鹏与上述部门等警察将潘友发腿部打伤、肋骨打折;并将他推倒在地把内裤蒙在头上,强行戴“背铐” 致使手铐深深勒進肉里。当时双手肿胀,双手手腕血肉模糊,而且手臂被刀划伤。据内部消息透露,非法审讯时,陈福洋丧心病狂往老潘脸上浇凉水,多次对他拳打脚踢,打得他浑身是伤,并用鞋跟打他的头部。陈福洋还拽着这个比他父亲年龄都大的老人头发把头使劲的往墙上撞击,致使潘友发头脑昏沉,头部剧痛。 造成潘友发头部重伤、肋骨骨折、腿部及身体多处受伤,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

参与绑架、迫害潘友发的犯罪单位及主要责任人有:沈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晓刚、国保支队队长马立新、副队长刘鑫、国保警察马占良、陈福洋等;新民公安局副局长李兴;新民市国保大队队长苏剑平,副队长王炳元;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所长苏华林;新民市看守所所长齐富春等都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部份情况明慧网有报,详情请执法部门、人权组织协助调查。

二、沈阳市国保捏造证据、胁迫新民法院图谋构陷

制造这起冤案的主要犯罪单位是沈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绑架后,沈阳市国保、“六一零”不断串通、指使新民市国保、西北街派出所捏造所谓证据,图谋操纵新民市检察院、法院构陷潘友发。沈阳市国保警察先是派两个男警和一个女警来到已经被他们残酷迫害至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的董欣然家,让其配合作证准备构陷潘友发,对其老伴恐吓,国保警察威胁说:你们如果不配合,我们要把董欣然带走。董欣然老伴指着躺在床上骨瘦如柴、神智不清、吓得瑟瑟发抖的董欣然,对国保警察说:人已经被你们弄成这样,你们愿带哪去就带哪去,带走了家里也少了一个累赘!三人一看恐吓欺骗董欣然作假证不能得逞,又改换招数。过了几天又第二次上门,带了点米面粮油假装关心“拜访”董欣然,并拿出预先写好的一张纸,哄骗董欣然和他老伴说,只要你们在这张纸上按手印,是帮助老潘,也算做好事,这样老潘很快就会被放出来了,这是为老潘好。从而骗得手印。董欣然这样一个被迫害的精神恍惚、生活不能自理的人,被拽着按下的手印怎么可以作为证据呢?

2012年10月,沈阳市国保警察又到辽阳市铧子监狱,找到2002年被非法判了十年刑,马上就将到期回家的另一法轮功学员,也是拿着事先写好的栽赃老潘的文字材料,威胁作假证。就是在这样威逼胁迫下得到的所谓“证据”。家人和律师了解到,此作证的所谓“证人”根本就不认识“老潘”是谁。

就在这样伪造证据和罗织罪名下,沈阳市国保唆使新民市检察院、法院拟定于2013年3月18日对潘友发非法庭审。结果开庭前律师有理有据的指证办案单位罗织罪名、伪造证人证据,并提出家属已经据此对相关责任人向中央和地方各级监察、检察、纪检机关提起控告。当日法院以潘友发身体不适合开庭而取消此次非法庭审。

但这之后,新民市法院面对这些捏造伪证的质疑和相关确凿的栽赃陷害老潘的证据于不顾,与上述沈阳市国保支队警察等主要责任人、新民市国保等磋商后,面对生命危在旦夕的潘友发,不是及时救治,而是更加急于对其庭审构陷。而后,新民市法院又重新拟定2013年4月19日开庭。然而开庭当日,法院再次因为潘友发身体高度不适而取消开庭。

三、新民市看守所隐瞒伤病、欺骗家属、延误救治

潘友发被绑架前身体健壮。由于遭受陈福洋等警察的暴力殴打和关押期间外人无法想像的酷刑迫害,现在生命垂危,被新民市看守所送到沈阳市二四二医院抢救。

更为离谱的是:从被绑架到现在的八个半月中,新民市看守所主要领导所长齐富春一直向家属隐瞒潘友发身体的严重情况,欺骗家属说没事儿,身体很好。潘友发被打折一根肋骨、浑身是伤、脑部重伤,齐富春告诉家属没事儿;4月9日送去沈阳医大一院抢救,医院的诊断结果写在病历上:“脑部因外伤所致”“右侧脑部积液”。看守所所长齐富春不让家属看病历,告诉家属说没事儿;4月12日又送医院抢救,还欺骗家属说没事儿;4月22日家属询问潘友发身体状况时,齐富春还对家属说:潘友发身体很好、很健康。

医院诊断书

可4月25日半夜,潘友发就被送二四二医院抢救并住院。医大一院建议5月9日做开颅手术,并需要做磁共振,齐富春仍然欺骗家属说潘友发没事儿!那么请问新民市看守所所长齐富春:右侧脑部积液、不能行走、面临开颅手术,还说没事儿?你们一边抢救,一边说没事儿,那你们认为甚么叫有事儿?人命关天啊!等你们说有事儿时,还赶趟吗?这要是你的父亲、你家亲人,你会这样吗?你们隐瞒病情,不给家属看病历,不向家属透露情况。

在此请问齐富春:是谁把潘友发迫害成这样的?如果進看守所之前迫害的,那么身体不符合条件你们为甚么接收?如果是進看守所之后迫害的,那么看守所对潘友发究竟施加怎样的折磨?看守所隐瞒病情,延误救治,对潘友发现在身体状况也应负有重大责任。无论从哪方面追究,看守所都脱离不了干系!

以上情况全都有据可查。家属已经据此向中央到地方各级监察、检察、纪检机关提起控告。而此时此刻面对潘友发身体被迫害的如此凄惨,沈阳市国保警察和新民市国保竟然还想让齐富春把潘友发从医院接回看守所接着迫害,这实在是惨无人道、人神共愤!面对潘友发身体如此情况,办案单位和相关责任人都难脱责任!目前只有看守所立即放人,让潘友发得到及时的救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家属称如病情再发展下去将拒绝接人,并称无论遇到多大险阻都将一路控告到底。

新民市看守所
新民市看守所

四、修炼法轮功合法,参与迫害犯罪

从法律上讲潘友发根本无罪。熟知法律的公检法司官员比我们更清楚。中共一直引用刑法第三百条、按照两个“司法解释”来处理所谓的法轮功案件,是很荒唐和无耻的。最高检和最高法不是立法机关,十几年来没有任何一个法官、检察官能够从法律上说明,两高解释怎么可以作为法律来针对公民量刑?!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法轮功学员是如何利用哪个组织的;也没有任何人能够说明,到底是那一条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被首先是公民的法轮功学员破坏了;更没有人能够指证,法轮功学员散发真相材料,又是如何破坏法律、法规实施的。也就是说,所有这类案件中,都只有被告这一个要件,而没有被侵犯的对像、侵犯行为、侵犯行为的后果这三个要件。这就如同指控某人杀人,但是却没有被害人、找不到杀人的证据一样。

那么沈阳市国保警察及参与迫害的公检司法人员为甚么非要抱着迫害的心理,捏造罪名非要开庭冤判潘友发以及其他法轮功学员呢?是为了完成指标,给自己在系统内部的“工作政绩”积分吗?是为得到一点奖赏吗?还是为了升官发财?公安内部人员都清楚:迫害法轮功必然不会有好下场的!九九年以来,“六一零”是中共专门为了迫害法轮功成立的伸向全国各个部门、各个层面的邪脉。中共一道密令,通过这张邪脉网立即输送到各个部门的各个层面。造成前所未有的疯狂迫害、残酷暴虐之势。尤其公安局国保系统的“六一零”,更是无法无天!当潘友发家属上访沈阳市(针对公安系统的)信访办,控告沈阳市国保支队警察伪造证据故意伤害时,信访处接访公安问题的处长向沈阳市公安局国保警察调查。沈阳市国保警察十分嚣张的对信访处长说:“我们属于保密单位,你无权过问!”“别说你呀,连局长也无权过问!”真是无法无天至极!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十四年,“六一零”起到为虎作伥、助恶为虐的作用。因此遭天谴恶报最频的也是“六一零”人员。故有“死亡之位”的惧称。那么检察院、法院听命它,无异于听命于死亡之神的召唤!即使不相信报应,它也不会给参与者带来好运。在家属据法不断控告下的情况下,一旦追究其刑事责任,沈阳市国保警察与“六一零”在幕后,公检法司在台前,直接参与绑架、关押、判刑,都是公检法司所为,它能替你们背黑锅吗?以潘友发冤案为例,如果法院对潘友发非法开庭审判,法庭上由于脑积液潘友发情绪激动会出现甚么后果谁能预料?谁能负责?人命关天啊!若造成潘友发伤病加重或危及生命,家属怎会善罢甘休?到时候国保、看守所、公安局、检察院谁都难辞其咎。究竟谁承担责任?即使今天,潘友发冤案主要犯罪单位——沈阳市国保警察,面对潘友发生命危急状况“推的一干二净”!当家属前去要人时对其质问时说:这些都没我们甚么事了,我们已经交给新民法院了,你去找他们吧!这不是明摆着:沈阳市国保警察烧红了黑锅,却让新民市法院背着吗?!

五、弃恶向善,趋吉避凶

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全世界成了过街老鼠,面临遭天灭,面临人神的大审判!追随中共就是给它陪葬!即使有人对中共仍抱有幻想,那么根据它一贯的流氓习性,它也会卸磨杀驴以掩盖它的邪恶本质,证明自己“伟光正”。总之追随中共没有任何后路可逃!曾有著名社会法律学者引用法国大作家雨果的话告诫法官说:“面对罪恶,如果你不对他说不,你就是同谋。”并说:今天,我们的司法工作人员在面临办案选择的时候,如果我们能有所选择却无所作为,意图将一切责任推到体制原因上去,那其实就是协同犯罪的表现,在法律健全的时候,这种行为也将罪责难逃。

《公务员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请想一想,当参与办理这些案件的时候,自己执行的是法律还是命令?!所以奉劝新民法院、检察院只有上顺天意、下顺民心,不再听命“六一零”、国保这些中共恶党豢养的不伦不类的违法机构的唆使,立即停止迫害大法弟子潘友发,不刁难潘友发及其他法轮功学员,利用职便,智慧的保护修佛修道的善良好人,才能得到上天的佑护。你不但不会丢官降级,你和家人都还会因此得到福报! 如果还是抱定迫害的心理构陷好人,就是追随灾难、奔向危险,今天的行为是不是给自己今后制造了很多犯罪证据?!面对家属不断的上访控告和法律不断的健全,所有参与行恶的人必然罪责难逃!

在此我们由衷希望新民市法院的法官、审判长和所有公检司法工作人员,彻底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看清沈阳市国保、“六一零”陷害好人的邪恶图谋和变态心理,不屈从国保警察、“六一零”的淫威能够堂堂正正秉公执法,无条件让潘友发回家,并为其治疗及调养身体,在这段特殊的历史时期为自己的生命留下正面的一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5/中共体制下警察对好人的迫害-274101.html

2013-05-02: 沈阳大法弟子潘有发被送至沈阳二四二医院

2013年4月25日半夜,沈阳大法弟子潘有发被新民市看守所送至沈阳二四二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2770.html

2013-04-17: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面临非法开庭

新民市国保、检察院、法院等部门联合构陷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法院人员声称2013年4月19日(本周五)将对潘友发非法开庭。潘友发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被沈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陈福洋、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等警察暴力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7/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2156.html

2013-04-11: 潘友发被劫持逾半年 家属不断控告
沈阳市年过六旬的法轮功学员潘友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到朋友胡林家做客,遭到沈阳市国保、新民国保及新民西北街警察暴力殴打并被绑架,潘友发身带重伤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至今。潘友发的家属不断的去看守所、法院与六一零及沈阳市国保支队,和省内各政府职能部门,用法律赋予公民的权利要人、上告、控告,这些部门却连蒙带骗,一推再推。

今年六十五岁的潘友发,原是一名优秀的团职军官。曾带领部队扑救大兴安岭大火、抗洪抢险等,每次执行任务身先士卒,多次立功获嘉奖。潘友发后来身患八种疾病(脑血栓、心脏病、肾炎等),多方医治无效,二零二部队医院告知“比你这病轻的都死了”。在医师建议下,潘友发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三个月后,八种疾病痊愈,人也变的更加善良无私。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潘友发遭到绑架,沈阳市国保大队支队长马立新(音)、警察马占良、陈福洋等勾结新民市国保大队长苏建平、副大队长王炳园等人伪造证据、罗织罪名栽赃陷害潘友发;新民市检察院公诉科陈洪岩、计兴中等与国保、六一零恶警沆瀣一气,明知起诉书中所列皆为造假的情况下(此种作为涉嫌徇私枉法罪),把此绑架、构陷的起诉呈送新民市法院非法起诉潘友发。新民市法院刑事一庭庭长景连柱与审判长计兴东、王萌等人预谋在三月十八日非法庭审潘友发。在以事实和法律为依据的情况下,细心的北京律师找到了起诉潘友发的证据皆为造假,推翻了新民市法院准备诬判潘友发的阴谋,致使沈阳市国保支队和新民公安局、六一零恶人想诬陷、诬判潘友发的恶行告吹。

律师在看守所会见过程中得知,公安国保在绑架过程中,上述警察未穿警服、未出示自身证件、搜查证等任何证件。同时上述警察——沈阳国保支队警察陈福洋等将潘友发腿部、肋部打伤;并将他推倒在地、强行戴“背铐” 致使手铐深深勒進肉里,当时潘友发的双手肿胀,双手手腕血肉模糊。潘友发手臂被刀划伤,恶警欲制造案情立功,反诬陷潘友发持刀伤人。律师要求看守所出于维护被关押人员的人权考虑给潘友发做体检,体检报告显示潘友发脑中有大量残留积液。潘友发诉说,在绑架和非法审理过程中,警察陈福洋丧心病狂多次对他拳打脚踢,打的老人浑身是伤,并用鞋跟打他的头部,陈福洋还拽着这个比他父亲年龄都大的老人头发把头使劲的往墙上撞击,致使潘友发头脑昏沉,头部剧痛。

近日,新民市法院在潘友发没有任何违法事实并被恶警殴打至重伤的情况下,还百般抵赖,不肯放人。潘友发的家属不断的去看守所、法院与六一零及沈阳市国保支队等公检司法部门和省内各政府职能部门用法律赋予公民的权利要人和上告、控告。他们却连蒙带骗,一推再推。

现在,此绑架案及故意伤害案已经归属新民市法院管辖,家属去要人的过程中,法院竟然说此事要上报,要和沈阳国保及六一零、政法委等部门汇报。真是岂有此理,一个自称法治国家的法院,也经常标榜任何政权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可就在这所谓“法治国家”的管辖之下,法院对没有任何违法证据被绑架的人竟然不敢释放,还要听命于一个凌驾在法律与一切政府权力之上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及国保警察。这个组织隐身在法院等部门幕后,操纵公检法做尽坏事。

历史的经验表明,一切对法律的肆意践踏,会造成对国家与社会的严重破坏性。

这里我们要正告政法委六一零的不法人员、法院法官们及国保警察与各派出所警察,致使好人被迫害致伤、致残……把被迫害的好人加重迫害,无论你们是被操控,还是出自于自身的邪恶,你们的犯罪行为都是无法抵赖的!即使在中共这个制度下,如果形势有变,你的上级会先拿你当替罪羊或是把你灭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1/潘友发被劫持逾半年-家属不断控告-271933.html

2013-04-11: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潘友发被非法关押、体检

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自从2013年3月18日被新民市法院因害怕证据、证人当庭对质而“取消开庭”后,仍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家属和律师一直坚持到相关机构要人、控告。日前,潘友发被做了体检,体检报告显示:警察在绑架和“审理”中,由于重击殴打、把他的头往墙上撞击,致使潘友发脑中有大量残留积液。

近日,相关部门要再次给潘友发“体检”,地点在沈阳市242医院(原沈阳市医学院第三临床医院,位于北陵和松龄机械厂附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1/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1931.html

2013-03-25: 新警察察企图绑架,提醒与营救潘友发有关的同修注意安全

2013年3月22半夜,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警察三人,到法轮功学员吴俊德家准备抓他,他家没给开门。后得知是电话被沈阳警察监控,沈阳方面责令新民来抓人。

据悉,此次绑架可能与营救沈阳同修潘友发有关,估计与潘友发家属和新民相关同修联系过的电话都有可能被监控。提醒同修注意安全,马上换掉手机卡。

另外,最近其它地区同修也受到恶警干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5/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1335.html

2013-03-21: 沈阳市陈福洋等恶警殴打并构陷潘友发
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到法轮功学员胡林家串门,两人被沈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陈福洋、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等警察暴力绑架,胡林绝食闯出,潘友发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

沈阳市国保陈福洋等人欲诬陷潘友发,想尽办法拼凑构陷的证据。他们到被迫害得已神志不清的一法轮功学员家,拽着他的手强迫其在他们准备好的构陷材料上按了手印。然后,又到另一法轮功学员家用恐吓的手段逼迫签字承认潘友发给过他八千张传单,八百本小册子,一百多张光盘。他们觉得还不够,又诬陷胡林的租房是潘友发和胡林同租的,从胡林住处搜出的电脑等物品都算到潘友发身上。他们觉得治罪的“证据”凑够了,便通知潘友发的家人,新民法院定于三月十八日上午九点对潘友发开庭。

开庭前,正义律师把国保警察诬陷潘友发的证据让法官看后,在确凿的事实面前,法官决定不开庭了。中共构陷好人的恶警们用他们自己的无耻人格上演了一场践踏法律与人权的丑剧。

随后,辩护律师赶到新民市看守所,了解了潘友发近况。潘友发已绝食十多天,并叙述了在新民西北街派出所遭恶警殴打的情况:沈阳国保支队陈福洋拽住老潘的头往墙上撞、用鞋跟打他的头、用布袋把他的头套上一帮警察猛踢他的腰部、肛门,边踢边说:我们就踢的让你不能走路,还用脚踹他的左小腿。恶警们还拿起胡林家桌子上的水果刀,强迫潘友发握住刀柄,想在刀上留下老潘的指纹,诬陷他。潘友发奋力反抗,最终恶警们没能如意,但他们还是诬陷他持刀轻伤了一名警察。

由于恶警们的暴力殴打,致使潘友发肋骨被打断一根,头部腰部疼痛,左腿多处被踩伤,不能走路,又绝食十几天,现在身体非常虚弱。鉴于此,律师又赶到法院,告知了潘友发的身体状况,要求法院责令看守所放人,法院法官推诿让潘的家属到看守所开证明,证明他的身体情况。潘友发家人赶到看守所,看守所不给开证明,说:法院没通知,只能公对公。互相推诿。

今年六十五岁的潘友发,原是一名优秀的团职军官。曾带领部队扑救大兴安岭大火、抗洪抢险等,每次执行任务身先士卒,多次立功获嘉奖。潘友发后来身患八种疾病(脑血栓、心脏病、肾炎等),多方医治无果,202部队医院告知“比你这病轻的都死了”。在医师建议下,潘友发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三个月后,八种疾病痊愈,人也变的更加善良无私。

新民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潘友发、于立凤、曹阳、王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1/沈阳市陈福洋等恶警殴打并构陷潘永发-271182.html

2013-03-19: 警察入室伤人抢劫 反诬无辜受害人

如今流行一句话“过去的土匪在深山,现在的土匪在公安”。这是中共统治下大陆警察的真实写照。警察可以在不穿制服、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堂而皇之的入室抢劫,并将房主和客人打伤,而后逍遥法外,不受任何处罚;而无辜的好人却屡遭迫害,甚至去别人家做客时被警察打伤、被非法关押、构陷,甚至面临非法开庭。

沈阳市现年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潘友发,曾是一名优秀军官,为人正直、善良。在部队当官时不贪不占,从不打骂、体罚士兵,对家庭困难的士兵还给予钱物等帮助。潘友发后来转业到沈阳市建委,由于常年带兵训练、积劳成疾,患有脑血栓、心脏病、肾炎等八种疾病,多方医治无果。炼法轮功三个月后,八种疾病竟不翼而飞!法轮功修炼让潘友发的身心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对人更加善良、平和、无私。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潘友发去朋友胡林家做客。晚六时左右,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强行闯入胡林家中,将胡林和潘友发打伤。一人用掌猛击胡林的头部、面部和眼部,打得其右眼严重充血,鼻腔、口腔中也是血。潘友发的腿部、肋部受伤,手臂被刀划伤,恶人反诬陷潘友发持刀伤人。恶人强行将二人戴上背铐,并推倒在地,口出污言秽语,往潘友发脸上浇凉水,并将内裤套到潘友发头上,進行人身侮辱。

这伙人身着便衣,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搜查证的情况下,强行抄家,将胡林家中的现金及值钱、有用的物品洗劫一空,而且未列出物品清单,也未让当事人签字。据不完全统计,共抢走如下物品:现金近万元、银行卡、存折多个、台式电脑一套、笔记本电脑两部、诺基亚手机一部(价值千元)、便携式DVD一部、书籍多本。此外,还抢走飞利浦牌剃须刀两部、迷你音箱一部、手表一块、皮带一条、价值几百元的茶叶、新床垫一个、棉被一套。其它损失的物品待查。当时家中一片狼藉,衣服扔的满地都是,惨不忍睹。

非法抄家后,这伙人将二人带到楼下,胡林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拒绝上车。一恶人再次对其毒打,强行将其抬上车,并用胶带将二人的头部、胸部和腿部固定,戴上头套,开车送往新民。整个行程两个多小时,两人全身无法动一下,又戴着背铐,痛苦至极。整个过程,胡林和潘友发连续戴背铐时间长达9小时,手铐已深深勒進肉里,双手肿胀,双手手腕两侧血肉模糊,伤口多日无法愈合。

此伙人的行径如同土匪,明显犯了故意伤人罪、入室抢劫罪。而其真实身份却是警察。据悉,参与此次行凶的责任单位有:沈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新民市公安局西北街派出所、新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参与人有:沈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陈福洋、新民市国保大队大队长苏剑平、西北街派出所警察王兴宽、刘鹏等。

八月二十九日清晨六点多,警察将胡林和潘友发送往新民市看守所。当时潘友发的腿部、肋部被打伤,行走困难;胡林后脑一伤口流血,右眼严重充血,双手手腕两侧血肉模糊,左膝盖处严重擦伤,后背瘀青。看守所拒收,要求到当地医院進行体检,做CT,检查后才勉强收下。

在看守所期间,胡林向检察机关和公安局检举上述一伙人非法伤人、入室抢劫的罪行。而相关机关敷衍了事,不给答覆,没有任何处理结果,至今相关责任人仍逍遥法外,没有受到任何处罚。而当地警察却编造罪名,反诬陷潘友发持刀伤人,请求批捕,当地检察机关因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当地公安机关再次栽赃,称其妨碍公务。潘友发本是去朋友家做客,房间为胡林所租住,房间中所有物品均为胡林个人所有,与潘友发没有任何关系。而当地公安却诬陷房间及物品为二人共同所有,以从房间中收出的与法轮功有关的物品为由,构陷潘友发,并编造其它罪名。后新民检察院将潘友发批捕,新民法院定于二零一三年三月十八日非法开庭。潘友发的亲友聘请了北京的两位正义律师作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9/警察入室伤人抢劫-反诬无辜受害人-271099.html

2013-03-17: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沈阳新民市法院欲于二零一三年三月十八日(周一)上午九点对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非法开庭。家人为潘友发请了北京律师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7/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1028.html

2013-03-16: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面临非法开庭
新民市国保、检察院、法院等部门联合构陷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新民法院将于3月18日(下周一)对潘友发非法开庭。潘友发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被沈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陈福洋、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等警察暴力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6/二零一三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1006.html

2013-02-28: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面临非法开庭

新民市检察院、法院等部门联合构陷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五日,法院人员声称近期(下周)将对潘友发非法开庭。潘友发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被沈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陈福洋、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等警察暴力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8/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0485.html

2013-01-24: 于立凤等四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新民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被绑架的沈阳和新民法轮功学员,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他们是:于立凤、曹阳、胡宝宽,潘友发

段长河已于一月份回家。潘友发的所谓案卷在新民市检察院,负责此案的是公诉科的陈洪岩(电话如下)。陈洪岩也是新民法轮功学员王静“案子”的所谓公诉人。曹阳“案子”的“公诉人”是计兴中、周冬天(电话如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4/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8157.html

2012-12-26: 沈阳市新民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辽宁省沈阳警察伙同新民多个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的有段长合、于利凤(小于子)、曹阳、胡宝宽,潘友发。李慧玲、李燕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回家。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上午,新民市法院电话通知曹阳家属,曹阳的案子已到法院近期庭审。新民市公安局,政法委,六一零,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進一步构陷迫害。希望了解详细情况的人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6/-266991.html

2012-11-29: 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八月二十八日,沈阳市国保大队伙同新民市恶警绑架的十名法轮功学员。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还有六人,王静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看守所,曹阳、段长和、胡宝宽、于立新、潘友发,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

近日,曹阳家人去新民市国保大队要人,被告知曹阳被移交检察院,预谋進一步构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9/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5986.html

2012-11-17: 前优秀军官被沈阳新民市不法警察殴打构陷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被新民市公安局西北街派出所、新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等警察绑架、打伤,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两个多月。新民国保、西北街派出所将所谓“案卷”上报检察院,预谋進一步构陷潘友发。家属持续要人,遭到西北街派出所所长苏华林的欺骗、推诿。

据悉,潘友发被迫害一事,最初主要由沈阳市国保支队、新民市国保大队、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三家参与;现在由西北街派出所、新民市国保大队主管迫害。西北街派出所是具体迫害单位、负责整理所谓“案卷”。迫害责任人是:西北街派出所所长苏华林,警察王兴宽、刘鹏等人;以及新民市国保大队大队长苏剑平。

潘友发,六十三岁,曾是一名优秀军官,带领部队扑救大兴安岭大火、抗洪抢险等,多次获得嘉奖。潘友发后来转业到沈阳市建委,由于常年带兵训练、积劳成疾,患有脑血栓、心脏病、肾炎等八种疾病,多方医治无果。潘友发询问二零二部队医院专家:“这病能不能治好”?部队专家说:“比你这病轻的都死了。”一九九六年五月,在求医中,在一位专治疑难杂症的医生建议下,潘友发开始修炼法轮功,经过三个月的炼功,八种疾病竟不翼而飞!法轮功修炼让潘友发的身心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对人更加善良、平和、无私。潘友发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却屡遭迫害。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七日(星期一),因为潘友发失踪三周没有消息,家属找到西北街派出所,所长苏华林等警察接待,被告知潘友发被抓了。家属质问“为何不通知家里?”对方拿出一张“拘留票”,谎称“不知道你家地址,邮到某某地给退回来了。”家属说潘友发炼法轮功身体好了、做好人,所长苏华林说“不爱听”,并说“一直要抓潘友发,这几年多次在你家门口蹲坑”。家属质疑:家地址十几年没变动过,既然先前多次到“家门口蹲坑”,现在怎么会“不知道家地址”呢?

二零一二年九月末,面对家属的多次要人和社会各界对潘友发无辜被迫害的关注,西北街派出所欲继续迫害、“做出成绩”,又想掩盖和推脱罪责,其与迫害部门联合施骗,在九月末中秋节前一天下午,给潘友发家属打电话让“去接人”,家属当日下午六点左右从沈阳赶到了新民,所长苏华林又称“来晚了、人被转走了,不怨天不怨地,就怨你们自己来晚了”,一千元所谓放人的“手续费”至今未归还。

家属谘询有关部门,得知“根本不存在『来晚’一说,还有半夜来接人的呢”。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家属揭穿此骗局时,所长苏华林不让家属说。家属正告他“派出所违法违规”,所长苏华林撕下伪装说:“违规你就去告!上哪告都行!”并承认从来没有想释放潘友发,声称“这个事儿市局领导(副局长王永刚)早就定完了,有案卷,你上哪、找谁也不好使!”

此前家属持续去要人,每次说道:西北街派出所警察对潘友发殴打、戴背铐九小时,腿部、肋部被恶警打伤,手臂被刀划伤等“执法犯法”的行为,所长苏华林都极力回避,并说“不要去找律师、找法律部门,一点用都没有,不利于这个事的解决”。苏华林声称,这次对潘友发是“以法轮功有关罪名”批捕的,苏华林多次对众人说“炼法轮功(这个罪名)比杀人放火还严重”。

律师表示,宪法里没有苏华林声称的这个所谓罪名;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是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的范畴;当前对法轮功学员的一切抓捕等迫害行为都是违反法律的;“上指下派”的说法也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公务员法》第五十四条明确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这本身已经堵死了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等人员妄想推脱罪责、逃避惩罚的退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7/前优秀军官被沈阳新民市不法警察殴打构陷-265553.html

2012-11-06: 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被非法批捕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被新民市公安局西北街派出所、新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沈阳市皇姑区警察绑架、打伤,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两个多月。家属持续到西北街派出所要人遭推诿。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西北街派出所声称已将潘友发非法批捕,预谋進一步构陷迫害潘友发

此前,所谓“办案单位”西北街派出所的所长苏华林(男)对前来要人的家属搪塞说:不要到处乱找,等二十多天有消息了,我找你们。主管此案的是新民市国保大队长苏剑平,一直未见潘友发的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6/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5121.html

2012-10-07: 辽宁省沈阳潘友发家属要人, 西北街派出所长推诿

十月六日,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的家属到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要人,所长苏华林(男,约五十岁)承认潘友发又被送回了新民,他一会推脱责任,一会又声称“炼法轮功比杀人都严重”、“是枪毙还是怎样,回家等信儿吧。”家属向苏华林讲述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有罪,迫害事件已在国际曝光等情况,苏华林说:“千万不要到处乱找。等二十多天有消息了,我找你们。”并以“上次要放人,你们来晚了”为藉口,欺骗、离间家属(九月二十八日欺骗家属交了一千元“押金”)。

事后,家属到市内公安部门查询,警察告诉说:“如果真想放人,根本不存在来晚的问题,我们是二十四小时轮岗,还有半夜放人的呢。”

家属十月六日对此事质问所长苏华林,他不语。家属表示会坚持每天要人,直到潘友发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7/二零一二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3764.html

2012-10-06: 沈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又被转回新民看守所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大约在九月底被“皇姑区国保大队”从新民市看守所非法转移关押,十月二日家属到皇姑区国保大队要人,被告知“十月八日上班再来”。实际情况是:潘友发被送到沈阳后,哪个关押单位也不要,十月四日又被送回新民看守所了。家属表示一定坚持要人,直到潘友发被无条件释放。所谓办案单位是新民西北街派出所,相关电话和营救潘友发的语音电话、传单等真相资料请到明慧网搜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6/二零一二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3710.html

2012-10-06: 沈阳市皇姑区国保大队将法轮功学员潘友发非法转押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大约在九月底已被皇姑区国保大队从新民市看守所非法转移关押,十月初,家属到皇姑区国保大队要人,被告知十月八日上班再去。请知情者提供皇姑国保的信息(包括人员姓名、电话、地址、邮编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5/二零一二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3676.html

2012-10-02: 沈阳市新民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辽宁省沈阳警察伙同新民多个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李慧玲、李燕于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回家。

现在被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的有段长合、于利凤(小于子)、曹阳、胡宝宽;被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的其他女法轮功学员有王静;潘有发被转移到沈阳某个看守所進行迫害。据悉,九月二十九日,新民西北派出所通知潘友发家属接人,家人到后西北派出所后说所长已下班,第二天九点再去新民看守所接人时,又说国保大队已把人接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二零一二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3598.html

2012-09-25: 昔日优秀军官被暴力绑架 家属要人遭推诿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曾是一名优秀的团职军官,他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目前已被警察打伤绑架近一个月,家属多次到新民市公安局西北街派出所要人遭推诿。当天参与迫害潘友发的是西北街派出所的王兴宽、刘鹏等恶警,以及新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沈阳市皇姑区警察。沈阳市国保大队幕后指使。

潘友发今年六十三岁,原籍黑龙江省明水县,中学毕业后入伍,因为踏实肯干,从一个普通士兵,历任班长、排长、连长、营长到副团长等职务,曾带领部队扑救大兴安岭大火、抗洪抢险等,每次执行任务都身先士卒,在部队多次获得嘉奖。部队有菜园,别人时常把菜带回家,而潘友发家里即使没有菜吃他也从来不往家里拿。

潘友发后来转业到辽宁省沈阳市建委,由于常年带兵训练、执行任务,他积劳成疾,患有脑血栓、心脏病、肾炎等八种疾病。因为他平时清正廉洁,家里没有多少积蓄,多年的治病更使家里一贫如洗。潘友发询问202部队医院专家:“这病能不能治好?”部队专家说:“比你这病轻的都死了。”

一九九六年五月,在求医的过程中,一位专治疑难杂症的中医大夫说:“你这病治不了了,你炼法轮功吧,我也刚炼一个多月,非常好的佛家大法。”从此,潘友发开始修炼法轮功,经过三个月的炼功,不敢想像的事发生了,八种疾病竟不翼而飞,他又恢复了一个军人原有的健康体魄,由大悲到大喜,一家人与亲朋好友都亲眼见证了修炼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修炼法轮功给潘友发带来的不止是身体的脱胎换骨,更大的改变是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给他带来的思想冲击。潘友发年轻入伍,早早的加入邪党,一直受中共无神论的毒害,如今终于亲身体验了甚么是宇宙中真正的道德标准,按“真、善、忍”做好人,就会发生身心的巨大变化。

从被中共“假恶斗”毒害的团级军官到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潘友发为找到人生的真正目的而感到无比幸运。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潘友发义无反顾的以亲身经历讲述法轮功真相,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九日他進京送人大代表一封公开签名信,陈述法轮功利国利民的真相,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牙齿被警察打掉,被强制洗脑。从劳教所回家不久,又被中共人员骚扰,沈阳铁西国保大队等多次到家蹲坑欲实施绑架,造成十年来潘友发一直被迫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潘友发和同修胡林被新民市公安局西北街派出所、新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沈阳市皇姑区警察绑架。胡林被殴打,满脸是血,手铐铐过处血肉模糊,后背瘀青;潘友发遭殴打,戴背铐、被推倒在地,往脸上浇凉水,腿部、肋部被打伤,手臂被刀划伤,并被背铐九小时。恶警强行抄胡林的家,共抄走现金近万元,银行卡、存折多个,电脑及大法书箱等私人财产和物品若干。

更恶劣的是,恶警欲制造案情立功,反诬陷潘友发持刀伤人,将刀抛掷楼下。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已经多次使用这种“栽赃陷害”的手段,最臭名昭著的是被国际社会称为世纪谎言的由中共自编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在央视的自焚慢放镜头中,清晰可见:所谓的自焚女子刘春玲,是被军警用重物击中头部而倒地身亡,并不是中共宣传的“被火烧死”。

潘友发被恶警绑架、打伤后,家人心急如焚,到新民市看守所要求会面,被拒绝;送衣物也被拒绝,警察只要求存钱。家人又多次到西北街派出所要人,遭到恶警王兴宽、刘鹏的推诿,声称在绑架胡林和潘友发时搜到六十三部手机、九年来一直在设法绑架潘友发,等等。家属讲述潘友发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事实、修炼法轮功无罪,西北街派出所的一个所长称“不爱听”,这名所长和恶警王兴宽、刘鹏都拒绝释放潘友发

昔日的战友得知潘友发的遭遇后都纷纷表示关心,家属表示还要继续去要人,直到潘友发被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5/昔日优秀军官被暴力绑架-家属要人遭推诿-263218.html

2012-09-07: 辽宁省沈阳潘友发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新民市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沈阳市潘友发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至新民市看守所。现提供新民市看守所地址,有条件的法轮功学员可发正念营救法轮功学员。

站名:东站路口,702路车,304国道 334公里处巨流大桥处即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7/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2449.html

2012-09-03: 沈阳市新民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电话)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辽宁省沈阳警察伙同新民多个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这起事件是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操纵指使的。

现在被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的有潘友发(老潘)、胡林、段长合、于利凤(小于子),慧丽琦、胡宝宽、于新、栢露春。曹阳在沈阳市雄狮学校被绑架。被关押在沈阳市某看守所的其他女法轮功学员有:王静、李岩、小李子(女,戴眼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3/二零一二年九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2315.html

2012-09-02: 辽宁新民法轮功学员曹阳绝食抵制迫害

沈阳国保大队指使新民公安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潘友发、胡林、于立风、胡宝宽、曹阳、段长龙,他们被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曹阳绝食抵制迫害已五天,目前身体十分虚弱。得知这个消息的法轮功学员正念加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二零一二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2293.html

2012-09-01: 沈阳市新民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辽宁省沈阳警察伙同新民多个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这起事件是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操纵指使的。现在被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的有潘友发(老潘)、胡林、段长合、于利凤(小于子)、曹阳、胡宝宽。被关押在沈阳市某看守所的其他女法轮功学员有:王静、李岩、小李子(戴眼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二零一二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2239.html

2011-07-14: 老团长为啥十年不能回家——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遭迫害真相

近日,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潘友发家又被铁西国保大队警察骚扰。潘友发这位昔日优秀的团级军官,已经被中共恶党迫害的十年不能回家了。

六月二十日左右,沈阳铁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某带领三名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潘友发家,欺骗潘友发老伴说:只要回来就既往不咎。

由于老伴盼潘友发早日回家心切,认不清警察的谎言,七月五日晚十点多,在铁西国保的胁迫下,潘友发老伴带领他们到潘友发过去的战友和朋友家,打听潘友发的信息,战友都说很长时间没见面了,铁西国保大队的迫害阴谋没有得逞。

从团级军官到大法弟子

潘友发,今年六十二岁,家住和平区南京街沈阳军区干部家属大院,潘友发曾经是一名优秀的部队团级军官,多次获得嘉奖,先進工作者,本应荣获四次三等功,本人都让给了别的军官,自己只要了一次。这样优秀的团级军官,却因信仰法轮大法,成了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对像。

潘友发曾被中共恶党非法劳教一年半,从二零零一年底到现在,潘友发已经被迫害的十多年不能回家了,十几年来,没有工资,没有生活来源,一直过着流离颠沛的生活,家属时常被恶警骚扰,有时,他家住的部队大院布置着许多便衣警察蹲坑。

潘友发,原籍黑龙江省明水县,父母都是农民,中学毕业后,潘友发参军入伍,因为表现突出,从一个普通的士兵,历任班长、排长、连长、营长到副团长等职务,可以说,潘友发给中共恶党卖了半辈子命。

潘友发曾经带领部队参加扑救大兴安岭那场大火,抗洪抢险等,每次任务,潘友发都身先士卒,多年以后战友聚会的时候,下属和老兵都念念不忘当年老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对于潘友发因信仰法轮大法遭受到的迫害,战友和所带过的官兵知道后,都非常气愤,对共产党的迫害不理解。

由于无权无势,潘友发在部队升到副团长以后,只好转业,被分配到沈阳市建委。由于常年的带兵训练、野营、风餐露宿,潘友发的身体被劳累的一身是病。到地方工作后,潘友发身体的各种病都上来了,可以说潘友发在建委工作后,并没有真正的工作几天,大部份时间都是四处看病、求医,最后班也上不了,不是住在医院,就是在家里休养。

经医大专家诊断,潘友发患有脑血栓、心脏病、肾炎等八种疾病。潘友发询问202部队医院专家:“这病能不能治好”?部队专家说:“比你这病轻的都死了。”意思就是无药可治。

长期的医院治疗并没有给潘友发带来一点好转,潘友发被多种疾病折磨得走路都很费力,走一会就得休息好长时间,昔日带兵的优秀军官竟被疾病折磨的弱不禁风。当时两个儿子还不大,都在上中学,家里的顶梁柱塌了,一家的重担都压在妻子一人身上。

虽然,部队医院专家给潘友发的疾病判了“死刑”,但毕竟潘友发刚刚四十多岁,求生的欲望还是让他四处求医,因潘友发在部队时清正廉洁,家里没有多少积蓄,省吃俭用的钱看病都花光了。

正当潘友发一家人陷于无助之时。当时在中国兴起的法轮功给这一家人带来了希望。一九九六年五月,在求医的过程中,一位专治疑难杂症的中医大夫说:“你这病治不了了,你炼法轮功吧,我也刚炼一个多月,非常好的佛家大法。”

从此,潘友发开始修炼法轮功,经过三个月的炼功,不敢想像的事发生了,潘友发身上的八种疾病竟不翼而飞,又恢复了一个军人原有的健康体魄,由大悲到大喜,一家人与亲朋好友都亲眼见证了修炼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修炼法轮功给潘友发带来的不止是身体的脱胎换骨,更大的改变还是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真善忍的正信,给他带来的思想冲击。潘友发年轻入伍,早早的加入邪党,一直受中共无神论的毒害,尤其受党指挥枪,党叫干啥就干啥的影响,在部队中争强好胜,无知中把自己身体搞得一身糟。

读过《转法轮》之后,潘友发明白了为甚么修炼真、善、忍,按真、善、忍做好人,就会发生身心的巨大变化。“修炼“、”返本归真”,这些陌生的名词唤起了他内心深处的久远记忆,潘友发终于明白了人生的真正目的。从被中共“假恶斗”毒害的团级军官到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潘友发自己身感无比的幸运。

亲身经历见证中共邪恶本性

从一九九二年传出的法轮功,因神奇的祛病健身的效果与教人向善的真、善、忍法理,在中国人传人,心传心的迅猛传播,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得到了亿万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的尊敬,而这一切却引起了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极大的妒嫉,非法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为了制止这场迫害的发生,法轮功学员以信件、上访等方式向各级政府讲述着自己在大法修炼中的获得的身心改变,潘友发也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向世人述说着法轮功真相。

从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开始,潘友发四次進京讲清真相,迫害开始后的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九日,潘友发又進京上访,送给人大代表一封公开签名信,然而等来的确是非法绑架,潘友发被沈阳市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半,先后关押于沈阳市龙山教养院、张士教养院。关押期间,恶警用尽各种手段,欺骗加暴力,迫使潘友发放弃信仰,违心转化后的潘友发身心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当出狱后的潘友发看到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后,猛然醒悟,公开在明慧网曝光恶警恶行,声明坚定修炼,从新加入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洪流。然而这一切却引起了沈阳市 “六一零”的注意与骚扰,在网上非法通缉潘友发,为了躲避沈阳市公安局的非法抓捕,潘友发从此不能回家,十几年来,没有经济来源。听潘友发带过的兵讲:他的户籍都被派出所给取消了。

这样一位曾经为中共卖命大半辈子的团级军官,就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强身健体,信仰“真善忍“,做个好人,竟被恶党逼得有家不能回。潘友发亲身的经历,令不少熟悉潘友发的人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退出了中共邪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4/老团长为啥十年不能回家-243900.html

2011-07-07: 辽宁沈阳铁西国保大队骚扰法轮功学员家

7月5日,沈阳铁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姓张)带领3名恶警到法轮功学员潘友发家,将其妻子带走,并威胁她交代丈夫的下落。这是继6月中下旬以来,恶警第二次到家里骚扰。据悉,其他被邪党通缉的法轮功学员家里也相继被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7/二零一一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3541.html

2002-04-07: 沈阳张士教养院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潘友发 大专  沈阳市建委建材办 沈阳和平区南京街204大院1-5-2 2308338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7/28015.html

沈阳 新民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3-12-07: 林述静 (024)27509897 15640330820

新民市检察院
姓名 部门 职务 办电 手机
张丰才 检察长 024-87500050 13604908860
吴继伟 副检察长 024-27600095 13840390015
常春林 副检察长 024-27600095 15802435555
王春东 副检察长 024-87853251 13604908071
贺百成 政治处主任 024-27600236 13358858536
王之岩 反贪局局长 024-87515511 13386837766
陈少英 反渎职局局长 024-27600289 13898158696
刘荣伟 纪监局主任 024-27600235 19598808566
周敏辉 办公室主任 024-27600201 13840041999
刘淑霞 副主任 024-27600217
李晓宇 副主任 024-27600352 15566003086
许宏宇 书记员 024-27620201 13940021855
江洪鹏 司机 024-27619501 13840132880
李卓 书记员 024-27600398 13252711177
王守印 政治处科长 024-27600338 15566003085
孙萍 书记员 024-27600232 13614012008 15566003089

2023-11-26: 新民市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辽河大街28号,邮编110300
局长吴震:024-27510110,手机 13998107098

国保大队电话:024—27510015
国保大队长 :潘铁强 手机 13998108088

法哈牛派出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法哈牛镇蒲河路(镇政府院内)
电话:024-87702220
所长于雷:13591492888

新农村派出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叶苗线附近
电话:024-876000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3-07-15: 迫害潘友发的主要责任人

沈阳市公安局:
副局长王晓刚、国保支队队长马立新、副队长刘鑫、国保警察马占良、陈福洋等。

新民市公安局:
副局长李兴、国保大队队长苏剑平、副队长王炳元、皇姑区怒江派出所警察王德刚,西北街派出所所长苏华林,西北街派出所霍守军参与暴力绑架的警察、新民看守所所长齐富春、新民检察院陈洪岩、法院景连柱、计兴东以及院长和其他法官。

注:新民西北街派出所现改为西北街公安分局。



2012-10-07:
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 邮编:110300
新民市西北街派出所名单(2012年10月):
苏华林:所长,主管派出所全面工作,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潘友发的所谓案子。
苏华林手机:13940481588
教导员:孙国文
副所长:李宗伟
副所长:吴志权
副所长:杨剑一
内勤:黄景鹤
员警:王兴宽、刘鹏、王怀宇、钟党、郭金剑、庞洁博、吴志杰、范迪
沈阳市国保支队 024-23106023
新民市公安局 024-227510009 27510115 27512121 27510018 27510115和87506928
西北街派出所 024-287852471
(其它电话请在明慧网搜索)

2012-09-25: 新民市公安局西北街派出所
参与迫害潘友发的警察:王兴宽、刘鹏

西北街派出所其它员警名单:
所长   王文海 024-87852583 27623318 13889868866
教导员 孙方远 87512111 27608766 13940204988
副所长 陈浩   87503300 27613939 13940375111
副所长 王北辰 87850313 27600295 13840305500
副所长 陈明   87857997 27612299 13940343555
内勤   黄景鹤 87851599 87858456 13889263111
身份证专勤 张绍林 27613818 15142581111
户口专勤   陈佳瑶 87531109 13904058508
齐洋   27620022 13804210808
李凤新 87505588 13889866966
李真   13940579479
惠洪彬 87504598 13840473508
曹长松 87855853 13190016569
左秀山 27603865 13840133567
薛军   27609992 13840553325
何兴俊 13897999782
崔勇   27611555 13940048028
于彦东 87856266 15940199666
岳兵   27627696 15998255777
王怀宇 13898179555
钟党   87853222 15998293860
李宝作 13504998878
值班电话 87852471

新民市公安局
职务 姓名 办公电话 宅电 手机
局长 窦鸿良 27850015 27880015 13840502006
政委 陶宏伟 27510002 87855588 13998258888
副局长 杨玉山 27510008 27618898 13840383099
副局长 李丹 27515555 87511688 13604908588
副局长 李兴 27510118 27625688 13609835688
副局长 孙世刚 27510007 62276188 13804984388
纪检室主任 王刚 27510118 87508889 13840409966
纪检室主任 吴迪 27510013 87512868 13998298800
政治处
副主任 耿占久 27510018 87515656 1394047331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2-10-06:
皇姑分局国保大队电话:024-86404354
沈阳皇姑区国保大队:王东晨(2011年下半年仍在任国保大队长,目前情况未知。)
沈阳皇姑区610 地址:沈阳市岐山中路32号皇姑区委政法委 邮编:110031
沈阳市皇姑区610办公室:024-86855063
沈阳皇姑区610人员:贾殿杰
沈阳皇姑区610人员:王淳(音)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