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朝阳区 >> 雷中富, 男, 64

个人情况: 原中建二局一公司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朝阳区岔头盒蝉北里21号院6号楼门302号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2-2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1-28:冬奥前夕 北京雷中富被非法判刑四年
北京冬奥前夕,中国传统新年之际,获悉家住北京朝阳区垡头地区四川大院的法轮功学员雷中富被非法判刑四年。这段时间北京市张灯结彩,天安门广场摆放鲜花,这光鲜亮丽的外表下有多少遭受迫害的家庭伤心落泪。

雷中富是中建二局一公司的一位普通的退休职工,为人善良、坦诚、乐于助人。二十多年前的一天,他有幸拜读了《转法轮》,书中博大精深的法理解开了雷中富困惑已久的心结,他从此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道路,处处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对待周围的人和事,不知不觉中身体健康了,不仅每年给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也是远近闻名的好人和热心人。

但是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疯狂的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雷中富多次被绑架和关押。二零零二年三月九日,雷中富被非法抓捕、非法判刑三年,遭受了残酷的迫害。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时任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为了所谓的奥运维稳,将雷中富等遵纪守法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关进了臭名昭著的辽宁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他这一次失去自由又是三年多。

二零二零年,雷中富两次被骚扰。第一次是在二零二零年三月份期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清零”,他被绑架,并被强制体检,包括验血、核酸检测、照相等等,并要求签字自愿体检,之后就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八月期间,雷中富再度被垡头公安骚扰,后被北京市公安绑架,说是二零二零年三月的事情还没有了结,此后家中一直没有雷中富的消息,直到二零二二年初,家里接到法院的电话,说是让去拿雷中富的判决书。

法院黑箱操作,非法判雷中富四年刑期。

记得在二零一八年,全世界庆祝《世界人权宣言》发表七十年之际,国际奥委会在其网站上发文称,“奥林匹克运动对保护人权的承诺被纳入了《奥林匹克宪章》。”该文称:“确保奥运会和所有体育运动一如既往成为人权的表达和推动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此后,二零二零年三月,一份关于国际奥委会人权方针的报告写道:“人权的核心是重视和确保个人尊严。尊重人的尊严是国际奥委会价值观和推进奥林匹克使命的根本。”

雷中富一次被非法抓捕发生在奥运会前夕,一次被非法判刑发生在冬奥会前夕,说明中共并没有遵循《奥林匹克宪章》的精神,改善人的尊严,保护人权,反而是借助体育盛会打压异议人士,粉饰人权劣迹。

雷中富被非法判刑并非个案,二零二零年与雷中富被同期非法抓捕的还有垡头地区法轮功学员赵春英,但是至今赵春英的情况未知。北京市11位法轮功学员日前被非法判刑,其中包括画家许娜,被非法重判达八年之久。许娜在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和丈夫于宙在北京市通州演出之后回家路上被通州警察非法抓捕,后被关押在清河看守所,在不到十天的时间里,于宙就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恰恰相反,他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不计名利、踏实肯干、任劳任怨,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善化着周围的环境,是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相反,对他们的打压是对这个社会最善良民众的打压。

中华民族自古就是一个善良的民族,讲信修睦,宽厚仁慈,五千年文明朝代更替,很多执政者在一些重大的喜庆日子里,甚至会大赦天下,与民同庆、同乐。而中共,这个西来幽灵共产邪党,自从一九四九年窃权反而大杀天下,杀地主完成土改,杀资本家完成工商改造,杀知识分子完成意识形态上的一教统天下,而它每一次在国际舞台上的风光背后都有无数百姓的血泪。

中国传统新年,这原本是一个阖家团聚,喜庆的节日,可是有多少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却被非法关押在高墙之下,不能和家人团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8/冬奥前夕-北京雷中富被非法判刑四年-437370.html

2021-03-02: 北京雷中富身陷囹圄 过年不能与亲人团聚
传统新年到,这本是一个阖家团聚的日子,可是北京朝阳区垡头地区法轮功学员雷中富却被非法关押在高墙之下,不能和家人团聚。在刚刚过去的辛丑年元宵佳节,月圆、人难圆,雷中富的家人们是在担惊受怕和孤立无援中渡过的。

据明慧网报道,雷中富(音)在二零二一年腊月二十九,也就是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庚子年除夕前一天被北京市公安绑架,没能在家过上辛丑年的新年。

雷中富是中建二局一公司的一位普通退休职工,为人善良、坦诚、乐于助人,家住北京市朝阳区垡头地区的四川大院,那里因为有许多来自四川的职工而得名,中建二局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野战军步兵第九十九师,组建于一九五二年,曾被原建工局授予“工业建设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可以想见公司的党文化氛围是比较浓厚的,雷中富曾因给单位职工讲真相被举报,更有甚者,一位不曾为外人所知的法轮功学员开车接一位病重的法轮功学员时,四川大院的住户见状,居然抄下车牌,举报了车主,说是要拿举报的奖励。

二十多年前的一天,雷中富在垡头听闻法轮大法弘传,有幸拜读了《转法轮》,书中以平实的语言道出了高深的法理,解开了雷中富心中多年的迷绊,知道了为什么要做一个好人,怎样做一个好人。这是一本教人做好人的书啊!雷中富如获至宝,从此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雷中富处处以真诚、善良、忍让要求自己,对待周围的人和事,不知不觉中心胸开阔了,身体也健康了,第一次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他在家里体贴刚刚失去女儿的妻子,在单位里配合领导和同事做好本职工作,别人不干的活儿他争着干,别人看重的利益他看淡,不仅每年给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也是远近闻名的好人、热心人。

但是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个人意志,以权代法,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雷中富就被多次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零二年三月九日,雷中富在家被抓(骗走)刑期三年,在通州区迫害法轮功的“集中营”被迫关了十天,被“熬鹰”、毒打,最多一次近十人参加毒打,有的用鞋子,扫把,拳头,有的打其耳光,另外又有十余人蜂拥而上把其按倒在地强按他的手写“决裂书”。当时差一点没压死过去,在桌子下面趴了几个小时才有好转,被押后他的胸部痛了一个多月才消失。

雷中富在二零零四年底在河北省第四监狱四中队被非法关押、迫害,他绝食期间先后被灌食三次,他们故意将胃管反复插进拨出,折磨他。

雷中富刚刚开始吃饭就又被扭送到特管楼进行所谓“转化”。就是被逼坐在小凳子上,二十四小时不让合眼,由三个最恶的犯人看管。罪犯李林、李向阳对他大打出手,稍一闭眼就打嘴巴,打耳光(挨打不下上百下),几天后雷中富便熬得头晕目眩,一闭眼就天旋地转,昏昏沉沉,二凶犯各拿一块长一尺半左右,宽二、三寸的铁板条打雷的头部帮他醒盹。两个犯人用脚猛踢他的腰部,造成半月后仍疼痛难忍。值班队长恶警赵军(狱政治处主任)哄骗他打坐,不让他下来,就这样一直折磨他九天九夜不让睡觉。

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时任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为了所谓的奥运维稳,将雷中富等遵纪守法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关进了臭名昭著的辽宁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

在刚刚过去的二零二零年,雷中富两次被骚扰。第一次是在二零二零年三月份期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清零”运动中,雷中富被绑架,并被非法体检,包括验血、核酸检测、照相等等,并被要求签字,之后就回到家中。

二零二零年八月期间,雷中富再度被垡头公安骚扰。如今这次绑架之前没有任何征兆,并且是由北京市公安执行,说是二零二零年三月的事情还没有了结,如今雷中富的具体情况不详。

这二十一年来的残酷迫害给象雷中富这样的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原本美满和幸福的家庭造成了难于愈合的心灵创伤,给他们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精神损失以及无尽的苦难。如今,雷中富再度被非法批捕,而且是在二零二零年被非法抓捕,并且非法体检、验血和拍照并被要求签字的情况下不到一年又被非法抓走,这让每一个有良知的正义之士听闻后都深感揪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北京雷中富身陷囹圄-过年不能与亲人团聚-421537.html

2021-02-15: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雷中富在腊月二十九被北京市公安绑架
北京市朝阳区垡头地区法轮功学员雷中富(音),在2021年2月10日也就是腊月29日,被北京市公安绑架。

据悉,2020年3月份期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清零”运动中,雷中富被绑架,并被非法体检,包括验血、核酸检测、照相等等,并被要求签字,之后就回到家中。如今这次绑架之前没有任何征兆,并且是由北京市公安执行,说是2020年3月的事情还没有了结。如今被绑架的同修的具体情况不详。

北京市朝阳区垡头地区在2020年初至2021年初,发生了多起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抄家的事件。希望当地同修们能够以法为师,静心学法,查找整体和各自的不足,不要单纯认为这是被绑架同修自己的难造成的,甚至在同修出事之后,第一念就是查找难中同修的不足。并希望知情同修们能以各种方式帮助被非法关押的同修,破除旧势力的安排,早日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5/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0846.html

2020-08-24: 法轮功学员雷中富在被劫持期间被警察强制采血
近期被劫持到派出所的北京市朝阳区垡头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雷中富(音)已经回家,在被劫持期间,被警察强制采血、按指纹掌纹、录声音和照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4/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0877.html

2020-05-13: 北京法轮功学员雷中富被迫害消息的补充
是朝阳区垡头派出所绑架的,有三个警察。第一抄家是三人警察,第二次、第三次还有居委会付书等更多人参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3/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5970.html#205130106-22

2020-04-10: 北京法轮功学员雷中富被绑架 已回家
雷中富就是发一个护身符给一个同事,被恶意举报。4月2日,北京朝阳区垡头派出所和居委会很恼怒,接连非法抄家三次,抢走物资直接价值一千多,主要损失是出行的风险,被强录指纹、录像录声,座机号留了,还签了取保候审。4月3日,雷中富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0/二零二零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3650.html

2008-06-24: 北京法轮功学员雷中富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
5月23日,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雷中富正在上班,突然来了几名据说是南磨坊派出所的恶警,以“有人举报”其发真相资料为由,将雷中富强行带到家中乱翻,抄走两本大法书和几篇经文。现在雷中富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4/180854.html

2008-05-29: 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雷中富被六一零恶警绑架并抄家
零八年五月二十三日,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雷中富(男、五十岁左右,原中建二局一公司职工)在上班时,被当地六一零恶警等非法绑架并抄家。

这是雷中富第五次被邪党迫害,上次就开除了公职,不知雷中富现被非法关押何处?请知情者提供详细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294.html

2005-09-17: 石家庄北郊监狱的罪恶
众所周知中国河北第四监狱(石家庄北郊监狱)中的恶警们罪行纍纍。我所揭露的只是冰山一角。

在2004年12月12日即世界人权日,石家庄北郊监狱故意与世界人权为敌,就是在这一天开办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所谓“转化班”。直接受迫害的有:雷中富、郭志均、王炎等五名大法弟子,重点迫害雷中富。因雷中富在12月某日的中午,在几百名犯人面前高呼“要人权不要迫害,炼法轮功无罪,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救度众生,法轮大法好!”

在这次迫害中,队长安排了三个重罪犯人折磨雷中富,特别是罪犯李林,用铁板打雷中富的头部,九天九夜至少打了几十板子。罪犯李向阳体壮手粗,打雷中富耳光,九天九夜最少打了几十个耳光,致使雷中富一个多月行动困难直腰艰难。九天九夜不准睡觉,几十个犯人轮番打骂,侮辱人格。几个罪犯称:“我们与你们法轮功无冤无仇,之所以这样对待你们是政府队长交给的任务,不把你们转化了,不给我们减刑,政府队长交代了,对待你们要不择手段,目的不达,折磨不止,你们要是再顽固下去,不把你们弄死也要弄成残废。”

雷中富的屁股全给打烂了,全身浮肿,中队指导员王凤雷还在其他犯人面前挖苦说:“雷中富吃胖了。”据粗算一下,大约有200多个小时没让雷中富等人睡觉。

大法弟子陈正清,也被折磨残废了,行走艰难,被那些恶警打了70多次,曾有40多人打过他。还有一名不转化的大法弟子也被打成了残废。有两名大法弟子因为拒绝转化,在三九天被罚站一个多月,每天在室外从早7点一直站到晚上11点,整整16个小时。大法弟子郭志江被强迫劳动,双手磨出了血也不许休息。还有的大法弟子被恶警从手指尖钉钉子。

监狱中的每个大法弟子都被恶警安排4个犯人监视,目的是不准大法弟子互相接触,不准与其他犯人说话,怕大法弟子把大法好告诉众人,不准大法弟子炼功和看大法有关的东西。不准打水,不准打饭,不准去小卖部……,诸如此类的许多不准。那些恶警处处刁难,非法剥夺大法弟子应有的权利,它们连大法弟子绝食都不准,绝食者被强迫灌食。

河北第四监狱(石家庄北郊监狱)里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罪恶发生过和正在发生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7/110509.html

2005-05-26: 重刑犯李林、李向阳等三人殴打、折磨我九天九夜,长达216小时不让我睡觉;大法弟子陈正清与一个不知姓名的学员被折磨残废,陈正清亲口告诉我,陈被打了七十多次,先后有四十多人打过他;有两名大法弟子被罚站一个月,在冬天的室外,每天从早晨7点至晚上11点站立16小时;有一名大法弟子曾被恶人用钉子钉手指尖;大法弟子郭志江被强迫劳动,双手磨出血也不让休息。好多消息是被封闭的,在这种环境里,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只有自己和行恶者清楚。在狱警中,对大法弟子行恶尤甚的是教育处的赴主任和中队指导员王凤雷。

在石家庄北郊监狱,很多犯人每天强制劳动十几个小时,但每人每天吃的伙食不超过1.5元,每人每月另发给5元人民币零花钱。强体力劳动和艰苦的生活条件,使犯人们千方百计向家人要钱,花钱减刑,或顺从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立功减刑。

有一个重刑犯叫杨彦祥,原判无期徒刑,在监狱里呆了十几年了,后改为有期徒刑,他在监狱里抽烟、喝酒、打架,2003年接触大法弟子后明白了真像,决定修炼法轮功,他悟性很好,按大法的“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改掉了一切不好的恶习,因炼法轮功,两次被关禁闭,仍坚定自己的信仰,在犯人中影响很大。:(文大陆大法弟子 雷中富)

2005-03-01: 我们是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平时严格要求自己,从未违犯法律。监狱是法律的执行机关,特别在宪法规定信仰自由,2004年又把人权写入宪法的今天,江氏集团利用手中权力,无视法律,一手遮天,拿着人民血汗钱而迫害自己同胞却不手软,更有甚者为了邀功请赏,掩盖事实真像,逼迫大法弟子说假话、写所谓“四书”。河北省第四监狱(即石家庄北郊监狱)专门派最邪恶的刑事犯“保护”我们,连下楼打水都要限制。

由于看管我们的犯人搬弄是非,致使三名大法弟子被无故关禁闭,大法弟子集体绝食请愿,要求监狱处理此事,意外的是狱里的教育科到医院叫来大夫为大法弟子“治思想病”,强行野蛮灌食。四中队大法学员雷中富绝食期间先后被灌食三次,他们故意将胃管反覆插進拨出,進行折磨。当雷中富刚刚开始吃饭就又被扭送到特管楼進行“转化”。所谓“转化”就是被逼坐在小凳子上,二十四小时不让合眼,由三个最邪恶的犯人看管。罪犯李林、李向阳对雷大打出手,稍一闭眼就打嘴巴,打耳光(挨打不下上百下),几天后雷中富便熬得头晕目眩,一闭眼就天旋地转,昏昏沉沉,二凶犯各拿一块长一尺半左右,宽二、三寸的铁板条打雷的头部帮雷醒盹。雷不堪折磨,用头去撞墙,二犯大怒,用脚猛踢雷的腰部,造成半月后仍疼痛难忍。值班队长恶警赵军(狱政治处主任)哄骗他打坐,不让下来,就这样一直折磨九天九夜不让睡觉。

自2004年10月下旬至今,五大队集体抗议而无端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夏兴民、张之泉、刘焕杰、郭志江、雷中富,时间长达一个月。期间,大法弟子夏兴民等多次要求面见狱长肖峰,要求查证大法弟子在狱内被迫害的事实,依法惩处打人凶手。然而作为执法机关、法律维护者的监狱狱长却做贼心虚,不敢出面,反而残忍的指使狱教育处邪恶干警汪国宾、李立科、张忠林、明涛、赵军等在狱特管楼三楼设立“转化班”,利用凶残的罪犯对大法弟子残酷的折磨,手段残忍,罪恶罄竹难书。

同期,在“转化班”被迫害的还有大法弟子王炎、葛掁林、王胜彪等。其中曾是河北满城监狱狱医的大法弟子王炎为抗议非法、强制的残酷迫害而绝食90多天。大法弟子葛掁林经历残酷的折磨迫害依然金刚不动,极大的震慑了邪恶,恶警也怕得无可奈何,四监狱哪个大队都心怯不愿接收他,至今仍在入监队。

作为人民警察,以减刑为诱饵唆使犯人殴打大法弟子以达其目地,善良百姓负屈含冤,投诉无门,我们一定让其大白于天下,谁是谁非自有公论!

2005-01-03: 大法弟子雷中富(音)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四监狱。近来已一个多月了被严管队残酷折磨。很长时间夜里不让睡觉。雷中富已很虚弱。

2004-12-27: 雷中富,48岁,北京朝阳区,头盒蝉北里21号院6号楼门牌302号,单位:中建二局一公司,2002年3月9日在家被抓(骗走)刑期三年,关押四分监区,2002年3月9日在通州区迫害法轮功的“集中营”被迫关了十天,被“熬鹰”,毒打,最多一次近十人参加毒打,有的用鞋子,扫把,拳头,有的打其耳光,另外又有十馀人蜂拥而上把其按倒在地强按他的手写“决裂书”。当时差一点没压死过去,在桌子下面趴了几个小时才有好转,被押后胸部痛了一个多月才消失。在“集中营”还進行了一系列的洗脑,他们制造了很多造谣,诬陷大法的录像强迫观看,强迫写心得,干这些坏事的是背叛大法的犹大和恶警。在看守所家里送的钱大部份被抢劫没收,大部份时间是睡在水泥地上,使身体受疥疮,湿疹,皮炎等折磨近两年。

朝阳区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04: 给由羽璇打电话要求退票的女警察手机号:13061360066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电话:0532-66575750
兴隆路街道办事处电话:0532-83791899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区号:019532,024569,113768,158014

2023-12-14: 片警刘春秀,电话1391183277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7-24: 常营派出所警察骚扰电话:19810250976

2023-06-01: 北京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朝阳区道家园17号,邮编100025
主管检察官李唐(女)电话:18911163156女)电话:18911163156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西里3号院1号楼301
检察官助理张遥

北京朝阳区法院:
刑事审判庭、温榆河法庭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保泉三街8号院
主管法官:石艳明010-85998269
书记员:郭晓珊

太阳宫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39号,邮编100028
电话:010-6421285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石家庄第四监狱电话:0311-775191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