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秦皇岛 山海关区(市,秦皇岛第三看守所) >> 吴文章(吴文锦三弟),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
迫害情况: 非法判11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9-28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吴文章(吴文锦三弟) 吴文峰(吴文锦哥) 吴文锦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03: 河北省秦皇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统计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一、三处邪恶展板,地点:拓园、桥东里学校大门、红桥东公园。

二、3人失踪,他们是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魏希友,昌黎县法轮功学员赵炳真,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张伟进。

三、3人在精神病院被迫害,他们是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李瑞兰、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权伍洲、市第七中学退休教师安桂英。

四、15人在监狱中被迫害,他们是郎淑英、赵永霞、彭秀丽、徐秀娟、薛丽华、富艳英、裴玉贤、李桂彬、高兴太、李延春、郭洪山、左洪涛、吴文章、李国爱(被迫害神志不清)、刘长富。

五、3人在看守所被迫害,他们是田树君、徐继荣、郝丽芹。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1444.html#2211223228-1

2020-01-19:被诬判11年 秦皇岛吴文章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
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吴文章,于2017年6月9日,在山海关左洪涛家开的中介门店被绑架,后被诬判11年刑,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的保定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9/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9206.html

2019-07-14:河北省秦皇岛市中院对左洪涛等四名法轮功学员维持非法原判
2017年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吴文章、刘长富、李国爱,2019年6月7日左右接到昌黎县法院的电话,对四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案,秦皇岛市中院维持原判。

2019年1月,昌黎县法院对几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诬判,左洪涛13年,吴文章11年,李国爱10年,刘长富8年。四人都上诉到秦皇岛中级法院。负责此案的是关媛媛。4月17日左右有知情者透露,秦皇岛中院开会研究决定不会公开开庭。

山海关的四位被诬判的同修二审不给开庭,维持原判,不让家属看同修。据悉他们四个已经被偷偷送走了。吴文章被送到保定,李国爱被送石家庄女子监狱,左洪涛、刘长富大概是冀东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4/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9965.html

2019-06-12: 河北省秦皇岛市中院对左洪涛等四学员维持原判
2017年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吴文章、刘长富、李国爱的家人,2019年6月7日左右接到昌黎县法院的电话,四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案已遭秦皇岛市中院维持原判。

2019年1月,昌黎县法院对几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诬判,左洪涛13年,吴文章11年,李国爱10年,刘长富8年。四人都上诉到秦皇岛中级法院。负责此案的是关媛媛。4月17日左右有知情者透露,秦皇岛中院开会研究决定不会公开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1/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8587.html#196110369-7

2019-02-10: 2019年1月5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
(一)秦皇岛市左洪涛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十多年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九日报道,秦皇岛市政法委、公安局国保、山海关、昌黎公检法司相互勾结、暗箱操作,对抗真善忍普世价值,非法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十三年,吴文章十一年,李国爱十年,刘长富八年,左洪涛妻子崔秋荣(没炼功)一年零几个月。家属提出上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0/2019年1月5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82544.html

2018-10-22: 河北山海关四位法轮功学员与一位家属遭非法庭审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刘长富、吴文章、李国爱,与左洪涛的妻子崔求荣(未炼功),被非法关押一年零四个月,2018年10月16日第二次遭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非法庭审。

律师指出,在山海关国保绑架6名法轮功学员与一名不炼功的家属时,法轮功学员吴文章当天放在“佳合中介”五万现金,被抢劫后没有清单,起诉卷宗上也没有提供吴文章遭山海关国保及派出所抢劫的五万元钱的去向,还有起诉书中有指控无法说清与事实不符,人证没有出庭、物证也没有。还有公诉人对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中,起诉书中没有任何说明,也没写进起诉书中。

律师要求昌黎县法院督促检察院公诉人曹连才把起诉书中没有提到,对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从新加到起诉书中,以便律师阅卷辩护所用。

因此,昌黎法院不得不又一次中断庭审,下次什么时间再继续开庭等待通知。

昌黎县检察院公诉人曹连才起诉法轮功学员,他们明知是强加的罪名,也不得不在每次的非法庭审的闹剧中强词夺理生搬硬套,以莫须有的罪名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而且第二次对山海关五人非法庭审,公诉人公开承认,秦皇岛山海关国安、国保是以蹲坑、盯梢、监听、监控这种卑鄙下流为人所不齿、见不得人的手段,绑架了六位法轮功学员及一名家属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2/河北山海关四位法轮功学员与一位家属遭非法庭审-376082.html

2018-05-27:河北省山海关左洪涛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5月22日,河北省山海关六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左洪涛的儿子、吴文章的儿子、刘长富的妻子、袁素静的丈夫等去昌黎检察院要人,得知袁素静和杨晓勇的案子被移交到检察官李炜莉手里。李炜莉不听家属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045.html

2018-01-11: 李国爱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河北秦皇岛市看守所不让亲人探视
......
左洪涛、崔秋荣、吴文章、杨晓勇(已回家)、袁素静、李国爱、刘长富6人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2017-07-24: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左洪涛等七人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7年6月9日下午5时许,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公安局多名警察绑架了七位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夫妇、杨晓勇、刘长富、李国爱、吴文章、袁素静共七人,现被关押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左洪涛因迫害严重被送秦皇岛市公安医院住院。刘长富被绑架时检查身体不合格,秦皇岛一看不要,到二看,二看不要,又转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

山海关绑架案负责人
山海关绑架案负责人付勇,说现在负责这个案子是王广文电话:18633563067
付勇电话:18630305610
付勇父亲电话:13463385533,
付勇妹付立艳电话:13315699898南园中学教师

市检察院收检中心:0335-3955551、3955533

秦皇岛公安医院:
地址:秦皇岛民族路303号
电话:0335-306192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4/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1335.html#177240133-25

2017-06-15: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左洪涛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2017年6月9日下午5时许,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公安局多名警察绑架了七位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夫妇、杨晓勇、刘长富、李国爱、吴文章、袁素静共七人,现被关押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六月十二日午前,付勇偕同一个警察去法轮功学员袁素静家中非法抄家,带走几个自封袋、墨水瓶和袁素静与丈夫的结婚照片一张。临走时,威胁其女儿说还要来。交给袁素静丈夫一张刑拘证,说人都关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5/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9660.html

2017-06-13: 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吴文章被绑架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吴文章被绑架。吴文章曾被非法判刑3年,非法关押在河北冀东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3/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9583.html

2009-11-27:吴文章在修炼前是个性情暴躁、抽烟喝酒的人,吃一点亏都不行。修炼法轮功后先后改掉了抽烟喝酒的不良习惯,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处处为别人着想,遇事找自己的原因,原来的肾病也好了,在山海关火车站开饭店时,曾多次捡到手机等贵重物品(那时手机很昂贵),有时自己或叫别人送到车站,找到失主,失主们都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饭店来了客人,吴文章能根据客人的需要,主动介绍,并告诉客人,自家的菜量大,少要点,不要浪费。就是这样,他通过修炼大法,变成了一个心地善良,处处考虑别人的人。

可是就是由于他坚持这样做好人,几年来遭到中共不法人员多次的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吴文章和一位大法弟子去北京说明真相、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广场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随后遭到了不法警察绑架,强行带上了警车。当他看到恶警毒打大法弟子时,立即上前制止,并高喊“法轮大法好”。吴文章被送到了北京郊区的大兴公安分局所属的派出所,遭到了酷刑的折磨,逼他说出家庭住址和姓名,他不配合他们,并告诉警察,我们都是做好人,并没有犯法,恶警们把他打得遍体鳞伤,脸上有两寸的大口子,往出流血,直到累的打不动了,才住手,最后没办法,大兴公安局的一位副局长出来,说自己用人格担保,只要说出姓名、住址,立即放人,并说:你在这里,怎么证实法,只有出去才能证实法,把吴文章给欺骗了,随即被送回了当地,非法拘留了15天。

二零零三年六月份,秦皇岛山海关不法人员大肆搜捕大法弟子,吴文章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四年四月三十日,吴文章在山海关长寿山喷写真相标语,被山海关分局付勇等人绑架,并遭到了酷刑折磨。他绝食抗议,又遭到山海关第三看守所王永恒等人的毒打,并强行灌食。15天后又被非法刑拘,他拒绝签字,身体遭到了极大的伤害,却又遭到山海关伪法庭非法审判,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当地检察院的人公开说:他们根本就不够判刑的。法院的院长对他说:写“转化书”立即放人,回家爱咋炼就咋炼,没人管你,继续炼就判刑。自古以来都知道人命关天,可恶党对法轮功的镇压,却从来就没讲过法律。连律师都说,现在哪有讲理的地方。

十一月十一日,吴文章被送到唐山冀东监狱一支队二中队,继续遭到迫害,不久出现了脑部水肿,血压高,后来又出现了视物不清,全身乏力,骨瘦如柴,视力模糊,精神恍惚,吃不下东西,身体极度虚弱。

吴文章年前时一度出现身体危机,不能进食,视力模糊。可是监狱就是不肯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7/213388.html

2008-07-07: 冀东监狱利用地理隐蔽猖獗迫害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东南丰南区的海滩盐场,方圆约百里内分布九个支队,总队设在岸边的尖坨子。一、二、五支队离总队较近,一、二十里;四支队最远,位于离尖坨子七十里的南堡,离渤海只有十来里。道路和各支队的监舍都是斜向的,就是晴天也很难辨别方向。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是一、二、四、五几个支队。二零零二年时,冀东监狱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六十来人,现在仅四支队就非法关押一百多人,都是全河北各地区劫持来的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冀东监狱又从广东、北京转来很多。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一眼望去几十里都是盐滩,而且消息封锁非常严密。这里的恶党人员倚仗着地理位置特殊和消息的闭塞等诸多因素,继续猖獗的迫害大法弟子。

据不完全统计,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的有: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大法弟子陈爱立、河北省冀州市小寨乡辛庄村大法弟子李会民。被迫害致残的有:廊坊市杨建坡、北京市刘永旺,被迫害的唐山大法弟子有:市区:孟凡全、张云平、李国才;丰润区:孙建忠、韩学禹、安振杰、李相杰;玉田:边长学;滦南:刘宗勇丰南:曹顺亭;迁安:宋耐文、刘伍权;迁西:陈百合;唐海:吴俊士。

被迫害的河北大法弟子有:保定市大法弟子魏海武、王刚、鞠志恭、张秀忠;秦皇岛市山海关大法弟子吴文章、陈奇江、秦皇岛市昌黎马坨店乡后马坨村周向党;石家庄市王新中、段荣欣、谢军校、焦梅山、刘记廷;沧州东光县戴建功、李志法、刘泽升、蔡国增;河北定州张强;河北南部农村赵长余;河北雄县崔志强;正定县范宝森;涞水县王村乡祖各庄村石文水;衡水地区武强县豆村乡李马村韩国锋、衡水彭景涛;河间市顾幸昌;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大法弟子丁玉明、张家口市温宽;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杜缚苍、张连存、周再田、狄文柱、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任丘市陈凤雷;高碑店张德明;辛集市陈西健;涿州董汉杰。还有武士虎、张瑞峰、郑志成等大法弟子。

因消息闭塞,对冀东监狱的迫害手段知之甚少,以下只是凤毛麟角。

一、关禁闭

所有的学员被非法关进监狱后,恶警不间断的找学员“谈话”、施压、和洗脑,给学员灌输中共流氓集团蓄意编造的种种谎言。过一段时间后,一看达不到她们的企图,就撕下伪装,露出狰狞的面目,强行将学员关进禁闭室。夏天遭受闷热、潮湿、蚊虫的叮咬;冬天遭受凛冽寒风的侵袭,无任何取暖设备。在禁闭室,它们强迫大法学员学念诬陷、诽谤大法的黑材料,稍有不从,恶警就指使罪犯对大法学员进行殴打。如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二支队的大法学员张强,就被二支队狱侦科副科长陈开强行关进禁闭室,因张强不放弃信仰,陈开就指使罪犯马俊等对张强拳打脚踢。

二、不让睡觉

恶警们几天几夜都不让学员睡觉,有四天四夜不让学员睡觉,还有更长时间不让睡觉。而所有的这一切卑鄙行径,最终目的就是要摧毁学员的修炼意志,放弃修炼,背离大法。

三、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

恶警对于坚信大法、不配合恶人要求的学员,就安排他们干最重最累的奴役活,从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借此发泄自己的私愤。

四、限制大法学员交谈

在冀东监狱,恶警不让大法学员和其他人交谈,就是一些家常话也不允许说。当问及这样做的理由时,回答是:“这是上边规定的。”

五、接见、通讯、通信受到严格限制

恶警为了达到他们毁掉大法学员的目地,不让学员接收到任何外界信息,尤其是关于大法修炼方面的信息。为此,他们就采取了对坚持信仰的学员不让接见亲属,或缩短接见时间,限制谈话内容等无理手段。同时,他们也非法剥夺了学员与亲属电话交谈的权利,那些真正的罪犯们随时都可以打电话与亲属交谈,而对于被迫害的大法学员,它们却常常以各种借口不让学员给亲属打电话。另外,更为恶劣的是,他们经常无辜扣压大法学员给家属的信或家属写来的信,而且扣压了信件也不承认。

六、从外边找来犹大误导、欺骗学员

七、用橡胶的三角棒毒打

这种三角棒外面是橡胶,里面是铁。打人皮肤表面看不见伤,却能伤到骨肉。被打的大法弟子有被非法关押在四支队的杨建坡。

八、野蛮灌食

九、死人床

十、老虎凳

十一、趟脚镣、戴手铐

十二、长期不给热水,包括冬天只能用凉水洗澡。

请知情人把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姓名、照片及详细情况发到明慧网。让我们共同解体冀东监狱的邪恶,营救在里面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7/181604.html

2007-11-10: 河北省秦皇岛山海关大法弟子吴文章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0/166306.html

2007-10-13: 曝光山海关第三看守所恶警王永恒恶行
王永恒,男,原为山海关第三看守所的狱警,从九九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开始就积极追随迫害,因其生性残忍、手段毒辣,被提升为第三看守所副所长。

二零零零年底至二零零一年初,王永恒是第三看守所的所谓“坚攻组”成员。为了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地,“坚攻组”恶警采用车轮战术折磨法轮功学员,长期不让睡觉、毒打、体罚,还不给吃饱饭;对于女性法轮功学员,王永恒用木板打大腿内侧、脚心,将多人迫害的不能行走;王永恒折磨法轮功学员最常用的酷刑是大背铐,即将手臂从肩头拉过,将另一手臂从腰拉过,双手在背后铐紧,并且还要在背与臂之间加塞酒瓶子、木板等物,使手铐紧铐肉里,双臂拉紧,让人鲜血直流,痛苦异常;还有吊挂,即用手铐将双手背后铐住,中间穿绳吊挂,双脚离地;另一种是双手背后捆绑,悬空吊挂,有时来回拉动。最长时间达5小时以上,多人被折磨至昏死。

在这样的残酷折磨下,大法弟子朱风纯、李建、杨玉春、王秀芝、邳景辉、何秀杰、何秀华、楚淑娥、韦丹权、张桂荣、杨玉福等人都先后出现生命危险。

零二年六月,山海关大法弟子左洪涛、高淑杰等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左洪涛绝食抗议迫害,王永恒就用酷刑迫害他,将他折磨的奄奄一息,才把人送回家。

大法弟子高淑玲发高烧,恶警王永恒竟把她捆在外面的铁椅子上,用水往她脸上喷,用烟头烫她身体,至今还留有伤疤,并导致她患上了冠心病。

零四年五月,大法弟子韦丹权、吴文章、陈迎、高纪红、李耀坤等人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吴文章绝食抗议,王永恒毒打他,并暴力灌食,此外王永恒还给另一位绝食的法轮功学员上大背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3/164397.html

2007-03-18: 秦皇岛至今被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情况
吴文章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
吴文章,男,山海关法轮功学员,2000年去北京上访被北京郊区的大兴公安分局所属的派出所酷刑折磨,后被非法拘留。2003年6月份,山海关不法人员大肆搜捕大法弟子,吴文章被迫流离失所。2004年4月30日,吴文章因为喷写法轮功真相标语而被山海关分局的张德岳、付勇、张树斌等绑架,曾遭到毒打,并强行灌食。后吴文章被山海关伪法庭非法审判,被非法判刑三年半。2004年9月,吴文章被山海关伪法庭非法审判,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一支队二中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9/151077.html

2006-03-19: 中共迫害法轮功──盲人也不放过
他是家中长子,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遭到了熊的袭击,从此失去了双眼,也从此失去了欢乐、幸福。八十年代,他一直生活在只属于自己的角落里,从伤心到绝望到无可奈何,其间有过多少心酸,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九十年代,他思索着总得会点什么吧,不再受人歧视,于是他开始学各种气功,想着有一天能给人治疗挣钱。

弟、妹们尽力帮他达成心愿,找了许多气功书籍,一个偶然的机会,三弟拿了本《转法轮》来,给他读过一遍后,他发现这功太好了,以前百思不解的问题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同时心灵也得到了净化,比他原来接触的任何气功都好,是真功法。于是三弟就去学功,回来教给他。学法轮功后,他再也没有以前心灵上的痛苦了,欢笑重回到他的脸上。

他就是法轮功学员吴文锋,原籍黑龙江省伊春,后迁至河北秦皇岛市山海关,他的三弟叫吴文章。妹妹吴文锦看到二个哥哥炼功后身心变化都很大,也跟着一起炼。

99年中共恶党疯狂迫害法轮功,6年多来,吴家兄妹三人均遭受了难以想象的迫害。

双目失明的吴文锋,2003年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二看守所,后被遣送回伊春,软禁在养老院中,不许和人接触,不能听法轮功的讲法;通过绝食20多天,人快不行了才被放出。之后被迫流离失所。2006年3月7日晚上8点多,秦皇岛国保大队吕平指使不法人员绑架了他,至今下落不明。

吴文章,2001年因去北京说句法轮大法好,遭到了不法警察绑架,被送到了北京郊区的大兴公安分局所属的派出所,遭到了酷刑的折磨,后来被送回了当地,非法拘留了15天;2003年6月,山海关恶党人员疯狂抓捕大法弟子,吴文章被迫流离失所。2004年4月30日被山海关分局付勇等人绑架,2004年5月份非法判刑三年半,至今仍在冀东监狱遭受迫害。年前时一度出现身体危机,不能进食,视力模糊。可是监狱就不肯放人。

吴文锦,99年得法修炼,多年久治不愈的低血压、胃病和肾炎很快康复。也曾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二看守所迫害,后回伊春,受到当地派出所等多次骚扰。2004年3月下旬,区610和新街基派出所又几次上门骚扰,被迫流离失所。2006年3月7日和大哥吴文锋一起在秦皇岛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9/123179.html

2005-09-09: 吴文章在唐山冀东监狱极度虚弱、生命垂危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大法弟子吴文章,几次遭到迫害,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唐山冀东监狱一支队,目前骨瘦如柴,精神恍惚,吃不下东西,眼睛也看不清东西,已有生命危险,监狱怕承担责任,已叫其家属前去探望。希望国际社会及正义之士给予关注。
吴文章,伊春人,在修炼前是个性情暴躁、抽烟喝酒、好吃懒惰的人,吃一点亏都不行,甚至连自己的洗脸水都不爱倒,从来都不爱关心别人,得法后先后改掉了抽烟喝酒的不良习惯,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开始能关心爱护别人,处处也能为别人着想,遇事找自己的原因,原来的肾病也好了,在山海关火车站开饭店时,曾多次捡到手机等贵重物品(那时手机很昂贵),有时自己或叫别人送到车站,找到失主,失主们都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他说:我是修大法的,是师父叫我们这样做的。
吴文章教育孩子按真善忍做好人,做人要真诚、诚实,不打架、不骂人;小孩在外边受了欺负或吃亏了,回来后就安慰他。有一次,孩子被摩托车撞了,腿紫了一大片,也瘸了,他妈妈很心疼,要找人家算账,他和儿子都劝她:骑摩托车的人也不是故意的。饭店来了客人,吴文章能根据客人的需要,主动介绍,并告诉客人,自家的菜量大,少要点,不要浪费。就是这样,他通过修炼大法,变成了一个心地善良,处处考虑别人的人。可是就是这样的人,却几年来遭到不法人员多次的迫害。
2000年11月23日,吴文章和另一位大法弟子去北京说明真象、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广场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随后遭到了不法警察绑架,强行带上了警车。当他看到恶警毒打大法弟子时,立即上前制止,并高喊“法轮大法好”。吴文章被送到了北京郊区的大兴公安分局所属的派出所,遭到了酷刑的折磨,逼他说出家庭住址和姓名,他不配合他们,并告诉警察,我们都是做好人,并没有犯法,恶警们把他打得遍体鳞伤,脸上有两寸的大口子,往出流血,直到累的打不动了,才住手,最后没办法,大兴公安局的一位副局长出来,说自己用人格担保,只要说出姓名、住址,立即放人,并说:你在这里,怎么证实法,只有出去才能证实法,把吴文章给欺骗了,随即被送回了当地,非法拘留了15天。
2003年6月份,秦皇岛山海关不法人员大肆搜捕大法弟子,吴文章被迫流离失所。
2004 年4月30日,吴文章在山海关长寿山喷写真象标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法轮大法是正法;全球公审江泽民。在一次被绑架,并遭到了酷刑折磨。他绝食抗议,又遭到山海关第三看守所王永恒等人的毒打,并强行灌食。15天后又被非法刑拘,他拒绝签字,身体遭到了极大的伤害,却又遭到山海关伪法庭非法审判,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当地检察院的人公开说:他们根本就不够判刑的。法院的院长对他说:写“转化书”立即放人,回家爱咋炼就咋炼,没人管你,继续炼就判刑。自古以来都知道人命关天,可恶党对法轮功的镇压,却从来就没讲过法律。连律师都说,现在哪有讲理的地方。

11月11日,大法弟子吴文章被送到唐山冀东监狱一支队二中队,继续遭到迫害,出现了脑部水肿,血压高,现在又出现了视物不清,全身乏力,骨瘦如柴,视力模糊,精神恍惚,吃不下东西,身体极度虚弱,仍在非法关押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9/110086.html

2005-08-19: 山海关大法弟子吴文章,于04年4月30日因写大法标语,被山海关伪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已近十个月。在强制洗脑等长期迫害下,他患上高血压,整日卧床,已现骨瘦如柴,视力模糊,进食很少,身体极度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9/108734.html

2005-01-07: 秦皇岛大法弟子吴文章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吴文章因为坚持讲真象、揭露迫害,于2004年9月17日被秦皇岛山海关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一支队二中队。

2004-09-28: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伪法院不顾
大法弟子的劝善,于9月17日上午,第二次非法开庭宣判:大法弟子吴文章因为始终讲真象,澄清大法弟子揭露迫害无罪,拒不向邪恶妥协,被判3年半;陈迎3年(缓三年);李跃坤2年(缓四年);邓春凤2年(缓四);高继红2年(缓二年)。其中,大法弟子吴文章已提起上诉。

秦皇岛 山海关区(市,秦皇岛第三看守所)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3-12-08: 秦皇岛公安局山海关分局:地址:山海关区关城南路23号
电话:0335-5051152、0335-5057818
控申科:0335-5066052
局长徐型伟(兼山海关副区长)

2023-05-31:山海关区公安分局:
地址: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关城南路23号,邮编:066200
电话:0335-5052635、0335-5051152
局长徐型伟

南关派出所:
地址:山海关区新影小区11号,邮编:066200
电话:0335-5051162、0335-5052882

西街派出所:
地址:山海关区天心胡同二号,邮编:066200
电话:0335-5051233

东大街派出所:
地址:山海关区一关路,邮编:066200
电话:0335-5051163

秦皇岛看守所:值班电话:0335-7827593
所长李志祥13383659999
政委李长红13933611223、16603350019
副书记于利明13803359672
副所长赵树江13933559938
钟国峰13031435761
肖海伟18503359898
纪检员夏祖正13582802596


2022-02-27:
法官是尹淼,办公电话 0429-3166485

2021-08-23: 绥中县国保支队电话:
支队长:谭志—手机(13898799888)办公电话(3170269)区号(0429)
政委:刘世军—手机(13909891166)办公电话(3170043)
副支队长:雷中旺—手机(13998900013)(3170228)
副支队长:郭文光—手机(13898796325)(3170048)
副支队长:岳瑞清—手机(13842950006)(3170160)
副支队长:郑绪平—手机(13998963869)
副支队长:陈志强—手机(13898798153)(3170225)
办公室
副大队长:刘玲—手机(13147996600)(3170363)

反邪教侦察大队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