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张传文(张传雯), 女, 5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1-02: 狱警拿文件拒家属探张传文 家属亮法律迫狱方让步
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张传文女士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后,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沈阳大北监狱。日前,家属欲探视张传文,狱警拿出文件称不“转化”不能接见。家属据理力争,指出文件不是法律。在家属强烈要求下,狱警勉强让家属用视频会见张传文

张传文今年55岁,家住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她因坚守真、善、忍信仰,向世人讲大法真相,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两次、非法判刑两次。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四日,张传文和另两名法轮功学员去南口前镇耿家堡村,给村民赠送二零二三年法轮功真相台历,被警察绑架到南口前派出所,后被非法关押到清原县公安局。同年十二月九日,张传文被非法刑拘,被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之后她被构陷到抚顺市望花区检察院。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四日,抚顺市望花区检察院和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张传文秘密非法开庭,对她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六日,张传文被劫持到沈阳大北监狱。

张传文被劫持入狱两个月后,家属与监狱联系要求探视张传文,狱方称张传文没“转化”(放弃信仰)不让见。

近日,张传文的两个姐姐到大北监狱,在会见窗口登记要求探视张传文。登记的狱警查到张传文被关押在二监区,遂打电话联系二监区大队长。大约半小时,来了两个三十来岁的女狱警,自称是二监区的队长,跟家属说张传文不配合、不“转化”,按规定不让接见。家属说:“按监狱法规定,在押人员有会见的权利,跟转不转化没有关系。”一个狱警打出一个文件让家属看。家属说:“我不看,那不是宪法,也不是刑法,也不是监狱法。”两个姐姐说:“今天来了必须见小妹,你们不让见是在违法,我要见你们监狱长和助检。”

家属的强烈要求会见,狱警怕家属闹腾,然后电话连线,按狱警的话说,破例在没转化的情况下,视频见了张传文。电话连线后,姐姐问:“小妹,有人虐待你吗?有人打你吗?你跟我说,我去告他。”旁边的狱警语带威胁的说:“你让她说谁虐待她了?”张传文边哭边说:“姐,别问了。”张传文的表情和声音异于平常,姐姐们认为她在里面压力一定很大。探视只进行了二十分钟,狱警就切断了电话。

张传文的两个姐姐又跟狱警说了很多启悟她们善念的话,临走时,一狱警对家属非常客气的说:“我会尽快安排让你们会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狱警拿文件拒家属探张传文-家属亮法律迫狱方让步-467763.html

2023-07-31: 曾遭劳教和冤狱 辽宁抚顺市张传文再被枉判入狱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四日,抚顺市望花区检察院和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张传文秘密非法开庭,冤判她三年六个月。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六日,张传文被劫持到沈阳大北监狱。

张传文,女,一九六八年出生,今年55岁。她修炼法轮功之前,身体患有很严重关节炎、肠炎、皮肤病,满头流黄水等,真是痛苦万分,常年就是治病、吃药。张传文修炼法轮功以后,改掉了不良习惯,身体的疾病也不翼而飞了。她提升了道德,做一个真正的好人,邻居们都看到了张传文修炼前后的巨大变化,都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四日,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张传文和另两名法轮功学员去南口前镇耿家堡村,给村民赠送二零二三年法轮功真相台历,被警察绑架到南口前派出所。后张传文被非法关押到清原县公安局。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九日,张传文被非法刑拘,被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之后她被构陷到抚顺市望花区检察院。

在看守所期间,张传文遭到女狱警迫害,女狱警用抹布戳她的嘴,她的牙被戳活动了。监室里的人虐待她,狱警也不管。

律师会见张传文时,才知道张传文在看守所被虐待的情况。随即,家属给南沟看守所所长写了投诉信,说明张传文被虐待的情况,此后,狱警和监室里的人没再对张传文行恶。张传文被调到另一个监室。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日,张传文的家属给抚顺市望花区检察院打电话,问张传文的案情,检察院的人说,案子(二零二三年)三月一日已经送到法院了。

张传文家属又给法院打电话,法院说,(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四日已经开完庭了,律师是法院给指派的。张传文家属说,开庭应该通知家属啊。张传文上不上诉啊?法院人说,不用通知家属,明天就过了上诉期,那再给你们两天时间过来吧。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二日,张传文的家属与请的律师到南沟看守所。律师见到了张传文张传文身体和精神状态非常不好,说看守所监室里天天逼她站着打更,困得她睁不开眼睛,说她的两腿中间被犯人掐紫了。张传文告诉律师,她无罪,要求上诉。

曾遭中共两次劳教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张传文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她丈夫多次被南口前政府、铁矿找其签字,再加上警察多次绑架,承受不住这巨大的压力,离家而去。好端端的一个家庭就这样被中共拆散了。

张传文在抚顺武家堡教养院和马三家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时,曾遭受酷刑折磨:不让睡觉;被迫长时间做有毒的奴工劳动;戴上黑头套,绑在铁凳子上,两根电棍电击,几个警察同时殴打,当时被电得脖子肿的和脸一样粗,都电糊了,头肿胀得象个大头人。

曾遭中共一次判刑迫害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张传文等法轮功学员在清原县敖家堡乡,给村民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恶告,被敖家堡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即清原县国保大队长郑志文警察、敖家堡派出所和南口前派出所警察到张传文家里非法抄家。

当时法轮功学员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又名王艳)到张传文家串门,王海超因劝警察不要抄走法轮功书籍,也被警察绑架。

张传文等五人被非法刑事拘留,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被清原县法院在抚顺市南沟非法开庭。过一段时间,得知:张传文一年半,勒索罚金二千元,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也被非法判刑。

随后,清原县检察院(公诉人是吕欢欢、王宗扬)对此判决提出所谓“抗诉”,图谋加重迫害。抚顺市检察院接收了此所谓“抗诉”。

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下午一点,抚顺市中级法院在抚顺南沟法庭对张传文等五人非法开庭。当天,审判长邱忠翠宣布下次开庭需要择日另行通知。

二零一九年八月下旬,律师告诉家属:抚顺市中级法院对张传文非法判刑三年,罚金二千元,其他两位法轮功学员也比一审分别增加了一年半和一年九个月,另两位法轮功学员维持冤判。抚顺市中级法院不主持公道,反而对合法公民加重迫害。

当时在抚顺市看守所,张传文被迫害得严重病状,一只眼睛睁不开,体重减少二十多斤,身心在痛苦中煎熬。看守所用家属给存的钱给开大量药,让她服用,并抽张传文两大管血。就这样,张传文每天还要被迫做奴工,完不成定额经常遭受惩罚。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张传文等四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迫害。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她冤狱期满,回到家中。

如今,仅隔两年,信守真善忍的张传文,因为慈悲给百姓赠送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台历,再被抚顺市望花区检察院和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目前,被劫入沈阳大北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31/曾遭劳教和冤狱-辽宁抚顺市张传文再被枉判入狱-463611.html

2023-04-26: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张传文被秘密非法判刑
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张传文,在2023年3月24日,被抚顺望花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张传文现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张传文告诉律师说自己无罪,要求上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6/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9233.html

2023-01-01: 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大法弟子张传文被非法批捕
2022年12月4日,南口前镇康家堡法轮功学员刘振清、小来河铁矿都青华、张传文三人,中午12点左右,去南口前镇耿家堡村给村民送2022年法轮功真相台历,被南口前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通知张传文家属说已被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二零二三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4299.html#221231191549-0

2022-12-11: 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张传文被非法刑拘
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张传文12月4日送真相台历时,被南口前镇派出所警察绑架。2022年12月9日被非法刑拘,现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1/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2978.html#22121022155-1

2022-12-07: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三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被绑架
2022年12月4日,南口前镇康家堡法轮功学员刘振清、小来河铁矿都青华、张传文三人,中午12点左右,去南口前镇耿家堡村给村民送2022年法轮功真相台历,被不明真相的构陷,被南口前派出所警察绑架。

下午3点多,警察开车去了都青华、刘振清家抄家,张传文拒绝警察带她去抄家,喊“法轮大法好”,现非法关押在南口前派出所。

南口前派出所所长董黎明告诉都青华、刘振清说拘留五天,现在疫情让都青华、刘振清回家了。

耿家堡书记兼村长(也是举报人):刘海英,电话:13942364329
妻子:侯新杰
耿家堡委员:陈菊 电话:1504982878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7/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信息-452779.html

2022-12-06: 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张传文、都庆华被绑架
2022年12月4日上午,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张传文、都庆华在南口前镇梗家堡村讲真相,被南口前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6/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2797.html#22125224150-1

2022-12-05: 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张传文、都青华、刘振清被绑架
2020年12月4日中午12点多钟,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张传文、都青华、刘振清在南口前镇耿家堡村发台历讲真相,被南口前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晚8点多钟,对都青华、刘振清非法决定行政拘留五天,因疫情暂不执行,释放回家。张传文被押送到清原县公安局继续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5/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2746.html#22124211346-1

2021-06-24: 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张传文、徐俊英、杨秀芳、王海超结束冤狱,已于2021年6月20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4/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54.html

2019-10-08: 辽宁抚顺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张传文在抚顺市看守所被迫害出严重病状,一只眼睛睁不开,体重减少二十多斤,身心在痛苦中煎熬。看守所用家属给存的钱给开大量药,让其服用,并抽张传文两大管血。就这样张传文每天还要被迫做奴工,完不成定额经常遭受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8/辽宁抚顺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394325.html

2019-09-17: 辽宁清原县丁国柱等五人被劫持入狱
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王海超、张传文、徐俊英、杨秀芳被非法判刑后,清原检察院所谓“抗诉”图谋加重迫害,抚顺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在抚顺南沟非法开庭,当天没有宣布结果。

二零一九年八月下旬,律师告诉家属:抚顺市中级法院对丁国柱、王海超维持原判;张传文非法判刑三年,罚金2千元、徐俊英非法判刑三年,罚金2千元、杨秀芳非法判刑三年,罚金1千元,比一审分别增加了一年半和一年九个月。

八月二十八日,丁国柱被劫持到辽宁省监狱城;九月十日王海超、张传文、徐俊英、杨秀芳被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

事件回放: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王海超、张传文、徐俊英、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给村民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恶告,被敖家堡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即清原县国保大队长郑志文警察、敖家堡派出所和南口前派出所警察到张传文、徐俊英的家里非法抄家。当时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又名王艳)到张传文家串门,王海超因劝警察不要抄走法轮功书籍,也被警察绑架。警察离开张传文家后又到丁国柱家非法抄家,抢走家中二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丁国柱、王海超等五人被非法刑事拘留,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海超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丁国柱被非法关押在清原县看守所。七月三十一日,张传文的姐姐领着九十三岁的母亲,王海超的弟弟领着残疾父母(聋哑人)和杨秀芳的姐姐到清原县敖家堡派出所去询问情况,遭到派出所所长刘峰的刁难及恐吓。刘峰关上门,不许家属出去,并把清原县公安局局长、副局长、特警及南口前派出所警察,叫到敖家堡派出所,对来访家属非法询问后又拉到清原县公安局全程录像。在清原县公安局,警察把家属分别关押在一个小屋里,非法审讯、抽血、按手印,连九十三岁的老人在不能行走的情况下,也强行抽血、按手印。王海超的父母是聋哑人,什么不知道,也听不到,也被强制抽血、按手印。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清原县法院在抚顺市南沟对丁国柱、张传文等五人非法开庭,主审法官是清原县法院袁超,当庭没有宣布结果。过一段时间,律师得知:五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判刑并以罚金为名勒索现金:丁国柱三年三个月,罚金五千元,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三年,罚金三千元,张传文一年半,罚金二千元;徐俊英一年半,罚金二千元,杨秀芳一年零三个月,罚金一千元。

随后清原县检察院(公诉人是吕欢欢、王宗扬)对此判决提出所谓“抗诉”,图谋加重迫害。抚顺市检察院接收了此所谓“抗诉”。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下午一点,抚顺市中级法院在抚顺南沟法庭对丁国柱等五人非法开庭,公诉人是抚顺市检察院的任学庆、兰学志;抚顺市中级法院审判长是邱忠翠、审判员是沈忠、书记员是方令花。当天审判长邱忠翠宣布下次开庭需要择日另行通知。

二零一九年八月下旬,律师告诉家属:抚顺市中级法院对丁国柱、王海超维持原判;张传文非法判刑三年,罚金二千元、徐俊英非法判刑三年,罚金二千元、杨秀芳非法判刑三年,罚金一千元,比一审分别增加了一年半和一年九个月。抚顺市中级法院不主持公道,反而对合法公民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7/辽宁清原县丁国柱等五人被劫持入狱-393420.html

2019-06-05: 辽宁省清原县丁国柱等五人冤案情况补充
因辽宁省清原县检察院所谓抗诉,抚顺市中级法院欲于6月4日在南沟看守所开庭审理清原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张传文等五人遭诬判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4/二零一九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8293.html

2019-03-16: 张传文在抚顺看守所被迫害出现严重病状
最近得知,辽宁抚顺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张传文在抚顺市看守所被迫害出严重病状,一只眼睛睁不开,体重减少二十多斤,并被抽血。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张传文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讲法轮功真相被村民高延杰恶告到敖家堡乡派出所,张传文、丁国柱等五人遭绑架、陷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他们被非法庭审,张传文被非法判刑一年半(所谓“案子”被清原县检察院抗诉)。目前,张传文在抚顺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已经近九个月了。

最近得知,张传文在抚顺市看守所被迫害出严重病状,一只眼睛睁不开,体重减少二十多斤,身心在痛苦中煎熬。看守所用家属给存的钱给开大量药,让其服用,并被抽两大管血,抽血这一项扣家属给存的钱三百元。

张传文身体处于病态的情况下,每天还要被迫做奴工,由于身体状况不好,她经常完不成看守所分配的奴工定额而遭受惩罚。现在,张传文身体和精神难以承受目前的现状。

张传文的老母亲已经九十四岁了,一直和张传文在一起生活,张传文被绑架后给老人造成极大伤害。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九十三岁的老人和其他遭绑架的家属一起去清原县敖家堡派出所要人,告诉派出所长刘峰女儿是好人,没做坏事,结果被劫持到县公安局遭非法审问、强行抽血、按手印,折腾了五个小时。现在老人每天都期盼女儿早日回家。

张传文,一九六八年出生。修炼法轮功之前身体患有很严重关节炎、肠炎、皮肤病满头流黄水等,真是疾病缠身,痛苦万分,常年就是治病、吃药。修炼法轮功以后改掉了不良习性,身体疾病也不翼而飞了。道德提升了。做一个真正的好人。邻居们都看到了张传文修炼前后的巨大变化,都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张传文三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她的丈夫多次被南口前政府、铁矿找其签字再加上警察多次绑架,承受不住这巨大的压力,离家而去。好端端的一个家庭就这样被中共拆散了。

张传文在抚顺武家堡教养院和马三家劳教所,曾遭受酷刑折磨:不让睡觉;被迫长时间做有毒的奴工劳动;戴上黑头套,绑在铁凳子,两根电棍电击,几个警察同时殴打,当时被电得脖子肿的和脸一样粗,都电糊了,头肿胀得象个大头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6/张传文在抚顺看守所被迫害出现严重病状-383959.html

2019-03-10: 辽宁抚顺清原县丁国柱等五人冤案被检察院抗诉
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海超(又名王艳,丁国柱的妻子)五人被绑架、构陷,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被非法庭审,之后五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判刑:丁国柱三年三个月,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三年,张传文一年半,徐俊英一年半,杨秀芳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一九年一月下旬得知:清原县检察院对此提出了抗诉,现在所谓“抗诉案子”已经到了抚顺市中级法院。

回放事情经过: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被当地名叫高延杰的人恶告到敖家堡乡派出所。结果四名法轮功学员被清原县国保大队长郑志文伙同敖家堡警察绑架。

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到张传文家时,碰到敖家堡两个警察及南口前派出所警察王祥,正在此抄家。王海超上前阻止警察抢走《转法轮》书,警察反而问王海超:你也是法轮功(学员)?还问王海超的家在哪住,又将王海超家的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等私有物品全部抢走。

之后,丁国柱被非法关押在清原县看守所,其余四位女学员被劫持至抚顺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张传文的姐领着九十三岁的老母亲;王海超的弟弟领着残疾父母(聋哑人)和杨秀芳的姐姐到清原县敖家堡乡派出所去问个究竟,被派出所所长刘峰野蛮阻拦。九十三岁的老人问刘峰:你把我女儿绑架到什么地方,你不放我女儿我就不回家。刘峰暴跳如雷,立刻把门关上,不许家属出门,把清原县公安局正、副局长和特警,南口前派出所及红透山派出所警察,叫到(也可能是骗到)敖家堡派出所,对来访家属非法询问后又给拉到清原县公安局全程录像。

在清原县公安局,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家属每个人关在一个屋里,非法审问、抽血、按手印,连九十三岁老人也被抽血、按手印。王海超的父母是聋哑人,什么不知道,也遭强制抽血、按手印。家属遭受恐吓五个多小时后,才允许回家。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上午,丁国柱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清原县法院非法庭审,在法庭上五位法轮功学员都向法庭表明:自己根本不承认清原检察院公诉人的无稽指控,阐明了自己所作所为都是在中国现行法律保护下的合法行为、是在宪法保护下的合法行为,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做好人没有错,更没有罪!

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依法针对检察院构陷指控进行了有力的驳斥,并从国家现行法律的层面进行了无罪辩护。在庭审的质证阶段,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举证的证人、证词存在不真实性、涉嫌伪证。当公诉人向法庭提供出清原国保人员的一些鉴定文件时,律师立即指出鉴定文书不合法的问题,纯属是不伦不类违法的东西。在此之后公诉人拿出了做出鉴定的相关规定,律师马上回应:公诉人列出的相关规定恰恰说明了公诉人和清原国保相关人员自己是违法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0/辽宁抚顺清原县丁国柱等五人冤案被检察院抗诉-383686.html

2019-01-02: 辽宁抚顺市清原县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海超(又名王艳,丁国柱的妻子)五人被绑架、构陷,最近得知:五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判刑:丁国柱三年半,丁国柱的妻子王海超三年,张传文一年半,徐俊英一年半,杨秀芳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七日,家属聘请的律师去接见张传文时,看见张的眼眉上面有一处青色,律师问怎么回事?张传文说因不穿囚服被牢头(吸毒犯被判十五年)打的,打了两次。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在法庭上,四位律师针对公诉人对五位法轮功学员的构陷指控进行了有力的驳斥,并从国家现行法律的层面进行了无罪辩护。

在庭审的质证阶段,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举证的证人、证词存在不真实性、涉嫌伪证。当公诉人向法庭提供出清原国保人员的一些鉴定文件时,律师立即指出鉴定文书不合法的问题,纯属是不伦不类违法的东西。在此之后公诉人拿出了做出鉴定的相关规定,律师马上回应:公诉人列出的相关规定恰恰说明了公诉人和清原国保相关人员自己是违法的。

最后有三位律师都向法庭表明他们代理的法轮功学员的行为都不构成犯罪,是无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辽宁抚顺市清原县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79926.html

2018-12-17: 抚顺市清原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海超(又名王艳,丁国柱的妻子)五人被绑架、构陷,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被非法开庭,四位律师为他们做无罪辩护。

五位法轮功学员都向法庭表明,自己根本不承认清原检察院公诉人的无稽指控,阐明了自己所作所为都是在中国现行法律保护下的合法行为、是在宪法保护下的合法行为,都是老百姓坊间唠家常和走亲访友之类的行为,怎么能扯上“破坏国家法律实施”了呢?!

法轮功学员丁国柱、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等人的家属分别为他们聘请了北京和当地的律师。

事发时间与经过: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被当地名叫高延杰的人恶告(此人被中共误导、不明真相)到敖家堡乡派出所。然后,清原县国保大队长郑志文伙同敖家堡警察将四人非法抓捕。

丁国柱被非法关押在清原县看守所,其余四位女学员被劫持至抚顺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张传文的姐领着九十三岁的老母亲;王海超的弟弟领着残疾父母(聋哑人)和杨秀芳的姐姐到清原县敖家堡乡派出所去问个究竟,被派出所所长刘峰野蛮阻拦、百般刁难。九十三岁的老人问刘峰:你把我女儿绑架到什么地方,你不放我女儿我就不回家。刘峰暴跳如雷,立刻把门关上,不许家属出门,把清原县公安局正、副局长和特警,南口前派出所及红透山派出所警察,叫到(也可能是骗到)敖家堡派出所,对来访家属非法询问后又给拉到清原县公安局全程录像。

在清原县公安局,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家属每个人关在一个屋里,非法审问、抽血、按手印,连九十三岁的老人在不能行走的情况下,也强行给老人抽血、按手印。王海超的父母是聋哑人,什么不知道,也听不到,他们都不放过,也强制抽血、按手印。家属遭受恐吓五个多小时,之后才允许回家。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七日,家属聘请的律师去接见张传文时,看见张的眼眉上面有一处青色,律师问怎么回事?张传文说因不穿囚服被牢头(吸毒犯被判十五年)打的,打了两次。律师接见时仍然可见被打得青色处,家属十分担心张传文的身体是否还有被打的伤处。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在法庭上,四位律师针对公诉人对五位法轮功学员的构陷指控进行了有力的驳斥,并从国家现行法律的层面进行了无罪辩护。

在庭审的质证阶段,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举证的证人、证词存在不真实性、涉嫌伪证。当公诉人向法庭提供出清原国保人员的一些鉴定文件时,律师立即指出鉴定文书不合法的问题,纯属是不伦不类违法的东西。在此之后公诉人拿出了做出鉴定的相关规定,律师马上回应:公诉人列出的相关规定恰恰说明了公诉人和清原国保相关人员自己是违法的。

最后有三位律师都向法庭表明他们代理的法轮功学员的行为都不构成犯罪,是无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7/抚顺市清原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378536.html

2018-12-12: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丁国柱等被非法开庭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将于2018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对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杨秀芳、王艳非法开庭。

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四人被敖家堡派出所警察绑架。丁国柱的妻子王艳到张传文家串门,也遭到绑架。五位法轮功学员将于2018年12月12日上午10点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2/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8320.html

2018-10-30: 辽宁省清原县张传文在看守所遭殴打青
2018年6月21日,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张传文、杨秀芳、丁国柱、徐俊英、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时遭人恶告,被敖家堡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清原县公安局,随后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10月17日,家属聘请的律师去接见张传文时看见张的眼眉上面有一处青色,律师问怎么回事?张传文说因不穿囚服被牢头打的。牢头是吸毒犯被判十五年,张传文自己说被牢头殴打两次,律师接见时仍然可见被打处的青色,家属十分担心张传文的处境,别处有没有被打伤。

恶告者高延杰,50多岁,家住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30/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76454.html

2018-08-03: 辽宁清原县警察劫持五名法轮功学员 迫害其家人
丁国柱修炼法轮大法后,人也变得宽容、开朗了。妻子王海超(又名王艳)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各种疾病全好了,真是无病一身。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六十四岁)、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四人被敖家堡派出所警察绑架。王海超到张传文家串门,碰到敖家堡两个警察及南口前派出所警察(王祥)在此抄家,她上前阻止警察抢走《转法轮》书,被警察绑架,警察又到她家抢劫走二台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等私有物品,丁国柱家的轿车至今仍被非法扣在清原县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3/辽宁清原县警察劫持五名法轮功学员-迫害其家人-372001.html

2018-08-03: 辽宁清原县警察劫持五名法轮功学员 迫害其家人
辽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张传文、王海超、杨秀芳等五人已经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家人不知道自己的亲人什么时候回来,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张传文的姐领着九十三岁老母,王海超的弟弟领着残疾父母(聋哑人)和杨秀芳的姐姐到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清原县敖家堡乡派出所去问个究竟,遭到敖家堡派出所所长刘峰野蛮阻拦、百般刁难。

九十三岁的老人问刘峰:你把我女儿绑架到什么地方,你不放我女儿我就不回家。刘峰暴跳如雷,立刻把门关上,不许家属出门,把清原县公安局正、副局长和特警,南口前派出所及红透山派出所警察,调到敖家堡派出所,对来访家属非法询问后又给拉到清原县公安局全程录像。

在清原县公安局,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家属每个人关在一个屋里,非法审问、抽血、按手印,连九十三岁的老人在不能行走的情况下,也强行给老人抽血、按手印。王海超的父母是聋哑人,什么不知道,也听不到,他们都不放过,也强制抽血、按手印。

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被非法关押了五个多小时,遭受恐吓之后,才允许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3/辽宁清原县警察劫持五名法轮功学员-迫害其家人-372001.html

2018-07-03: 辽宁省清原县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事拘留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四人被敖家堡派出所警察绑架。

丁国柱的妻子王艳到张传文家串门,碰到敖家堡两个警察及南口前派出所警察(王祥)在此抄家,王艳上前阻止警察抢走《转法轮》书,警察反而问王艳你也是法轮功(学员)?问王艳的家在哪住,并要去她家看看,警察又到王艳家实施抢劫,王艳家的二台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等私有物品全部被抢走,王艳的婆婆说有一千八百元钱不见了,家中有多少现金、银行卡只有他们本人才知道。

法轮功学员徐俊英家中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一台笔记本电脑、播放器等私有物品被警察抢走。

五人已被非法刑事拘留,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艳四名女法轮功学员在抚顺看守所非法关押。丁国柱在清原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丁国柱修炼法轮大法后,人也变得宽容、开朗了。王艳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各种疾病全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他们的孩子在这个修炼的家庭从来不生病,别人叫他 “铁人”,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他们也遭受多种迫害。

二零零五年六月份,丁国柱在火车上看法轮大法书,被劫持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一零年丁国柱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家人为了让他能回家,托关系花了三万多元钱,这次迫害给亲人造成精神上的恐惧和不安,经济上造成损失。

张传文,今年五十一岁。修炼前,染上吸烟、喝酒、玩麻将等不良嗜好,身体患有很严重的关节炎、肠炎、满头流黄水等,真是疾病缠身,痛苦万分,常年就是治病、吃药。修炼法轮功后,张传文身心变得健康了。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张传文三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她的丈夫承受不住这巨大的压力,离家而去。

张传文在抚顺武家堡教养院和马三家劳教所,曾遭受酷刑折磨:不让睡觉;被迫长时间做有毒的奴工劳动;带上黑头套,绑在铁凳子,两根电棍电击,几个警察同时殴打,当时被电得脖子肿的和脸一样粗,都电糊了,头肿胀得象个大头人。

徐俊英,六十四岁。修炼法轮大法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修炼后疾病全无。二零零一年底去北京依法上访,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勒索三千元。

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四年在打工饭店遭清原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因绝食五个月身体极度虚弱,马三家劳教所拒收后,清原看守所才让家人把奄奄一息徐俊英接回家。

杨秀芳,六十岁。二零零二年夏天,杨秀芳突然患病多方医治无效,几乎要失去生命的危急关头,修炼法轮大法后立即痊愈了。学习《转法轮》后她懂得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按照真、善、忍在哪都做好人,性格变得温和了。

杨秀芳曾经两次被非法劳教,累计四年。在马三家教养院曾受酷刑迫害:上大挂、不让睡觉、长时间罚站、打嘴巴子;开口器(钢做的)酷刑迫害;恶警用手铐铐在杨秀芳的手腕处,然后勒紧杨秀芳的左臂,手腕处都抻直了,至今不能弯曲。

杨秀芳一人把女儿带大,在第一次被非法劳教期间,她女儿正在读高中、正值处在高考,对女孩的伤害太大了。

杨秀芳、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王艳此次被清原县敖家堡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后,给他们及家人带来了巨大痛苦。张传文一直和母亲相依为命,老母亲今年九十三岁了,老人天天盼望女儿回家伺候。

王艳的父母都是聋哑人,日常生活都离不开王艳的帮助,孩子在外地上大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3/辽宁省清原县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事拘留-370550.html

2018-06-23: 辽宁省清原县杨秀芳、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王艳五被抓捕
2018年6月21日下午3点多,辽宁省清原县南口前镇法轮功学员丁国柱、徐俊英、张传文及红透山矿的杨秀芳在清原县敖家堡乡于家堡村给村民们讲法轮大法的真相、传福音,被不明真相人恶告到敖家堡乡派出所。杨秀芳、丁国柱、王艳、徐俊英、张传文被敖家堡派出所警察抓捕。丁国柱的妻子王艳到张传文家串门碰到清原县南口前派出所警察在此抄家,王艳也被无理抓捕,警察问王艳的家在哪住?南口前派出所警察又到王艳家,抢走王艳家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私有物品。法轮功学员徐俊英家中几十本大法书籍也被警察抢走。现在,五人已被刑事拘留,杨秀芳、徐俊英、张传文、王艳四名女法轮功学员送到抚顺看守所非法关押。丁国柱在清原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3/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0147.html

2012-11-17: 辽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张传文被迫流离失所
十一月七日晚五点左右,辽宁清原县公安局、南口前派出所、抚顺市公安局警察闯入张传文家中,欲想绑架张传文,持续四个小时,儿子当时被吓得浑身发抖,儿子为保护母亲拿刀想割手腕,警察见状跑了。张传文现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0/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5330.html

2008-07-07: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小莱河大法学员张传文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7/181525.html

2008-07-03: 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张家堡赵江海被迫害
2008年6月29日,辽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张家堡村妇女主任带领一些人将法轮功学员赵江海迫害带走。

妇女主任吴云玲 家电话 0413-3276216

7月1日,南口前派出所恶警将南口前小莱河居住学员张传文带到清原县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3/181354.html

2007-01-13: 曝光马三家劳教所残害法轮功学员的主凶王晓峰(图)
二零零三年恶警王晓峰指使恶警石宇、恶警曹大夫带着五个恶人,按着一大队二分队劫持的坚定的大法学员张传雯的头、身、腿强行往空腹多日的胃里灌大蒜,说是给“洗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3/146766.html

2004-07-10: 马三家恶警指使犹大赵春兰、王希凤、张晓,对张传文進行迫害:殴打、强迫灌食,迫害手段极其残忍。长期精神和肉体上的非人摧残,最终将张传文迫害得精神恍惚。

2003-12-21: 2002年五一长假期间,30岁的大法弟子张传文等三人准备越狱,当时是晚上十点多钟,地上又是乱石一堆,三位大法弟子一个接一个跳下来,墙外还有一个两米多高的围墙,此时只有一个跳出围墙,张传文、杨玉琛来不及走,被管教发现,吴伟逮住张传文把她的双腿一字劈开,只听“咔”的一声,此后她的腿不能行走。管教还用电棍猛击张的头部,头被电得不停地往起弹,下巴往下流血水。其状惨不忍睹。她和李莉被双扣在一起,没有被褥,睡板条,在阴冷终日不见阳光的小平房整整冻了一个月。提审一次打一次。李莉、张素迎在这次迫害中也遭遇了和张一样的迫害。李莉说:“蒙上眼睛,不知有多少脚在踢,不知有几根电棍在电,不知脸上挨了多少电炮,就连罗大夫还上来给两拳,正中眼睛。”

2003: 在抚顺市吴家堡劳教所章党女子大队,一天,张素迎在院中捡到了一截没有齿的锯条。于5月1日~6日放长假期间,几名大法弟子将窗栏割断,准备抵制迫害冲出劳教所。6日晚10点多,三名大法弟子冲出牢房时被管教发现,一名成功走脱,二名被抓。恶警对张传文、杨玉琛、张素迎、李立实施法西斯暴行:队长吴伟把张传文的双腿劈成“一”字形,只听“咔嚓”一声,张的腿被当场劈伤,后来只能拖地而行。后又对张传文進行电击,脑袋被电得像皮球似的往起弹。李立被蒙上双眼,究竟有多少人打她也不知道,几根电棍电也记不得了。特别是张素迎,被残害得更严重,下巴被电得脓直往外淌,脸肿得已看不出原来模样,双手被反铐在凳子上24小时,手腕被铐了一个大坑。折磨几天后(每提训一次就殴打一次),又把几位大法弟子关在阴暗潮湿、没有窗户的小平房里,没有被褥,冻了一个月。这几位大法弟子凭着对法的坚定正念,闯过了漫漫长夜。李立因此事被非法判刑。张传文正念极强地抵制迫害,身体在好转。

现在张传文、张素莹在马三家教养院遭受迫害。

2003-02-28: 张传文李环等6名大法弟子在抚顺市吴家堡教养院陆续绝食抗议江泽民流氓集团的迫害。
张传文、李环、闫桂芳、季亚宣等大法弟子在抚顺市吴家堡教养院长期关押。闫桂芳、季亚宣已经三年春节没在家过了。今年春节前,大法弟子向院方提出无条件释放,回家过春节与家人团聚的要求,教养院野蛮的拒绝了。
张传文、李环春节前开始绝食,陈凌华叫嚣,不吃饭就灌、打点滴。恶警田亨拽张传文没拽动,陈凌华到六大队把教导员杨殿军等四个男恶警找来,把张传文、李环抬到卫生所强行灌食。从春节前到现在有六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江泽民流氓集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恶警陈凌华的警号:2145088

2002-09-16: 吴家堡子教养院对大法弟子李力的迫害事实
抚顺吴家堡子教养院紧步马三家教养院后尘,因残酷地迫害大法弟子而臭名昭著。自从今年三月份,江氏下了“打死算自杀”的密令后,吴家堡的迫害又升级了,就以下面的事实为例:

2002年4月28日,张传文、段玉英、杨玉莹,她们在打扫卫生时拾到一根锯条,用6天时间锯开窗户铁栏,想摆脱邪恶的关押,于5月6日实施摆脱关押的计划,只有段玉英成功,其余人由于正念不强没有成功,李力为了掩护大家,在没跳下时就被抓,邪恶的警察就疯狂地实施报复,强迫她们放弃信仰。恶警采用残酷的刑罚,动用了10多个人,拳打脚踢,仍不解恨,又拿了3个以上的电棍电得她们浑身没有好地方,尽管这样,邪恶的兽性还没有发泄完,又变本加厉地蒙上她们的双眼,开始了第二轮的折磨,当把蒙上的东西摘下来以后,发现原来这一次施暴连院长都参与了,李院长、刘院长,还有徐虎力,就这样又把她们送到小号关押了一个月,在小号里管理科蓝科长和教育科长提审的时候又对她们上了刑,并逼迫她们放弃信仰,在小号的日日夜夜里,她们穷凶极恶,什么阴损的招都使,不给被盖,也不给水洗脸,只给一个尿桶,当他们提审李力时,各种手段都用尽了,也没使李力屈服,谁也想不到这些恶警完全失去了人性,竟然用尿往李力头上浇,全身都湿透了,但是也动摇不了李力对大法的坚定信念,最后恶人在李力身上的所采用的各种招法都失效,只好把李力送出教养院逮捕。

在吴家堡教养院的大多数学员都能用正念去正视邪恶,有许许多多坚定的大法弟子,令邪恶胆寒。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9/27/26890.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6/36644.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刘凤斌,男,50岁左右,是抚顺市教养院法轮功女队管教,其女刘笙歌接了他的班,在女队当管教。本来女儿接班,他已赋闲在家,但院长刘志刚启用了刘凤斌等人为女队严管班管教。
当时,女队被转移到章党一大队,为了摆脱邪恶迫害早日离开魔窟,大法弟子张素迎(60岁,现在马三家受迫害)在院里拣到一根常4cm的锯条,于2002年5月1日管教放假的时候开始锯铁栏杆,于5月6日晚锯开三处铁栏杆,段玉英第一个跳下,此后张传文、杨玉琛又跳下,跳下后又有一个二米高的围墙。段玉英越过墙后,张、杨二人未来得及越,就听到狗叫。原来刘凤斌、吴伟等人牵着警犬来抓学员,是因为恶警吴伟通过监控发现了她们。

张传文、杨玉琛被带回教养院。张传文当时被吴伟“一”字型劈开双腿,只听“咔”的一声,张的腿被劈成重伤,拖到严管班,交给当班管教刘凤斌, 刘凤斌拿来电棍使劲电张传文头部及下颌,张传文的头被电得象气球似的往起弹,下颌被电得肿起,脓水直往下淌。刘边电边问:快说,谁拿的锯条,还有谁参与了?在打了一阵一无所获后,又去电杨玉琛。

在种种酷刑的折磨下,杨玉琛把所知道的情况说了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22/70612.html
------------------------
被非法关押在抚顺教养院的部份女大法弟子名单
姓 名 年龄 非法刑期
季亚宣 49岁 2年半
李 环 37岁 2年
殷艳娟 30岁 3年
张传文 35岁 3年
秦元慧 43岁 3年
施春影 37岁 3年
闫贵芳 48岁 3年
高 娟 35岁 3年
罗秀杰 43岁 3年
姜桂兰 53岁 3年

辽宁抚顺教养院女队(共劫持18人,有8人不知姓名)面临解体的局面。从2003年1月7日,教养院强迫大法弟子家属劝说大法弟子妥协,口号是:签字的回家过年,不签字的送马三家教养院。据教养院的警察说“上边”来了七个处长,是针对迫害大法弟子来的,抚顺教养院的大法弟子正面对新一轮的迫害。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