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刘凤斌,男,50岁左右,是抚顺市教养院法轮功女队管教,其女刘笙歌接了他的班,在女队当管教。本来女儿接班,他已赋闲在家,但院长刘志刚启用了刘凤斌等人为女队严管班管教。
当时,女队被转移到章党一大队,为了摆脱邪恶迫害早日离开魔窟,大法弟子张素迎(60岁,现在马三家受迫害)在院里拣到一根常4cm的锯条,于2002年5月1日管教放假的时候开始锯铁栏杆,于5月6日晚锯开三处铁栏杆,段玉英第一个跳下,此后张传文、杨玉琛又跳下,跳下后又有一个二米高的围墙。段玉英越过墙后,张、杨二人未来得及越,就听到狗叫。原来刘凤斌、吴伟等人牵着警犬来抓学员,是因为恶警吴伟通过监控发现了她们。

张传文、杨玉琛被带回教养院。张传文当时被吴伟“一”字型劈开双腿,只听“咔”的一声,张的腿被劈成重伤,拖到严管班,交给当班管教刘凤斌, 刘凤斌拿来电棍使劲电张传文头部及下颌,张传文的头被电得象气球似的往起弹,下颌被电得肿起,脓水直往下淌。刘边电边问:快说,谁拿的锯条,还有谁参与了?在打了一阵一无所获后,又去电杨玉琛。

在种种酷刑的折磨下,杨玉琛把所知道的情况说了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22/70612.html
------------------------
被非法关押在抚顺教养院的部份女大法弟子名单
姓 名 年龄 非法刑期
季亚宣 49岁 2年半
李 环 37岁 2年
殷艳娟 30岁 3年
张传文 35岁 3年
秦元慧 43岁 3年
施春影 37岁 3年
闫贵芳 48岁 3年
高 娟 35岁 3年
罗秀杰 43岁 3年
姜桂兰 53岁 3年

辽宁抚顺教养院女队(共劫持18人,有8人不知姓名)面临解体的局面。从2003年1月7日,教养院强迫大法弟子家属劝说大法弟子妥协,口号是:签字的回家过年,不签字的送马三家教养院。据教养院的警察说“上边”来了七个处长,是针对迫害大法弟子来的,抚顺教养院的大法弟子正面对新一轮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