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曲永霞, 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04: 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所谓的“集训”监区非法关押刚刚被劫持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为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监狱实施体罚(早上三点半至晚上十点半坐小板凳,限制在一块正方形的地砖内,不许超出一块地砖的范围)、循环播放污蔑法轮功的视频、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彼此交谈说话、专人洗脑等手段;对不转化或不符合包夹管制要求的法轮功学员谩骂、毒打、不让按时上厕所(即使拉裤子也不行)、不让上超市买东西或限制买东西(周末两顿饭、挨饿)等手段进行迫害;对坚定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实在转化不了,就转监,以免影响其他法轮功学员。

本文收集了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训监区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名单,由于监狱的严管,信息不完整或个别信息不完全准确,请知情人士提供更多信息。
关押地:三组  姓名 曲永霞 地区 黑河市孙吴县 绑架时间 2022年9月15日 刑期 3年3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4/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473873.html

2023-06-28: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已上诉中级法院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在2023年5月25日被黑河市爱辉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已上诉中级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8/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62439.html

2023-06-06: 黑龙江省孙吴县三位善良妇女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三位善良法轮功女学员曲永霞、李海霞和张桂芳,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被黑河市爱辉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十个月、十个月。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上午,孙吴县国保杜森带领孙吴县东派出所和社区的一些人员非法闯入曲永霞家中,绑架了曲永霞,并且非法搜查,抄走家中修炼用的大法书籍和笔记本电脑。

与此同时,国保和派出所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张桂芳家中,并抄走她修炼用的大法书、MP3和手机(后来公安局把手机归还),并非法抓捕张桂芳。紧接着,警察又非法闯入张桂芳的女儿家中,抄走了家中存放的一些大法书籍,孩子上学用的打印机(已经坏掉)和孩子画画用的电脑、画板等物品。

后来张桂芳被取保候审回家,曲永霞、李海霞被非法关押在孙吴县看守所一个月左右,后转入黑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曲永霞、李海霞分别被黑河市爱辉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和十个月,张桂芳被非法判刑十个月。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曲永霞陪同法轮功学员杨立华去信访办,在信访办门前被县公安局警察非法抓捕、构陷,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孙吴县法院对二人分别非法判刑三年和四年。杨立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六日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活活打死。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曲永霞也未能幸免。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末曲永霞被孙吴县公安局的王恒义带人非法抓捕,关进孙吴县看守所七个月左右,非法劳教两年,被送到齐齐哈尔市双合劳教所。那年她女儿一周岁多点,刚断奶没多久。此外,公安局、国保、610、还有街道、户口所在地的乡干部、派出所、片警等等公职人员,他们不分时间不定期以各种借口,对她进行骚扰与恐吓。他们有时是十几人,开两、三辆警车到她的店里;有时是三、四个人,来一辆车到她家,有时白天、有时晚上。凡此种种迫害,给她及家庭带来了巨大的伤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6/黑龙江省孙吴县三位善良妇女被非法判刑-461669.html

2023-02-22: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曲永霞等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在2022年9月15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曲永霞、李海霞及李海霞的妈妈被孙吴县国保、派出所和社区的一些相关人员非法抓捕。

2022年9月15日上午,孙吴县国保杜森带领孙吴县东派出所和社区的一些人员非法闯入曲永霞家中,非法搜查抢走家中修炼用的大法书籍和笔记本电脑。

同时在2022年9月15日早上,国保和派出所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张桂芳家中,并非法抢走她修炼用的大法书、MP3和手机(后来公安局把手机归还),并非法抓捕张桂芳。

紧接着,又非法闯入张桂芳的女儿家中,非法抢走了家中存放的一些大法书籍,孩子上学用的打印机(已经坏掉)和孩子画画用的电脑、画板等物品。

后来张桂芳被以“取保候审”的方式放出来。在中国新年之时,另两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让家中的孩子和亲人过了一个悲伤而又痛心的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2/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7041.html

2022-10-25: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被非法关押在孙吴县看守所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在九月十五日,被孙吴县公安局绑架并非法抄家。现在曲永霞和李海霞仍被非法关押在孙吴县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5/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1119.html#221024213325-1

2022-09-19: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被绑架并抄家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在九月十五日被孙吴县公安局绑架并抄家。在同一天还有一个因妈妈修炼法轮功和她女儿也被绑架并抄家。具体原因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不详,希望有知情者帮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9/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9739.html#22918232726-1

2021-02-18: 黑龙江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被骚扰
在2021年2月9日,也就是腊月二十八晚上八点多,曲永霞所在腰屯乡专管法轮功的610人员叫薛锐的给曲永霞打来电话说:要给曲永霞录个像,让她说不再炼法轮功。曲永霞明确的告诉他,你这是在骚扰她人的生活,自己是合法公民,任何人都没有权力强迫她人做什么。薛锐说:不录像就算了,他想来看看曲永霞

第二天,薛锐真的来了,还拿了东西,曲永霞告诉他,东西不能要,你拿回去吧,你进屋来我和你说话。曲永霞给他讲大法的真相,告诉他不要迫害炼法轮功的人了,那是在做坏事,会害你的。可是这个薛锐不知道迫害佛法有多么的危险,为了能让曲永霞配合他录像,就说:姨,你再害我一次,咱们录像说不炼就可以了。曲永霞问他谁让你来的,他说是上面。因为薛锐才上班两年,还说自己是干部,一直在讨好所谓的上面,曲永霞看她什么都不懂,就说给你一份我曾经被非法判刑的辩护词,律师在法庭上给我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整个法庭没有任何疑义,你回去好好的看看。

曲永霞还问薛锐大过年的你们为什么还骚扰,他说:姨,和你说实话吧,这不是疫情期间吗?你们法轮功把国家机密泄露给外国了。这些610的人员在说些什么话呀,曲永霞问薛锐:你说疫情期间的机密是什么被泄露了?他说:我也不知道呀。曲永霞耐心的告诉他你回去好好想想,这是不是在无理的骚扰和迫害。就这样薛锐就走了。

也是在2021年2月9日,也就是腊月二十八晚上,孙吴县正阳山乡八队的村书记贾文江让早已经不修炼大法的村民,现在已经是瘫痪、不能说话的老人,签字说不炼法轮功,让家人扶着、还要装作在签字的样子,并录像。

这么造假、迫害人,只有邪恶的中共官员才能做的出来。奉劝那些还在为邪恶卖命的610人员、和一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的其他人员,不要再执迷不悟,法轮大法不是一般的功法,他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佛法修炼。迫害修佛的人会遭报应的,而且会殃及你的亲人,而且修大法的人都是一群修心向善的好人,他们按照真善忍去做一个更好的人,对这么好的人群进行无理的迫害,会有好的下场吗?悬崖勒马,给自己和家人留点福份吧,特别在这疫情时刻,谁做了坏事,说不准就会被瘟神找上,那时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参与的人员:
郁帮华:黑龙江省孙吴县政法委书记, 186 4561 3888
韩成谊:黑龙江省孙吴县政法委副书记, 136 7456 9009
陈大鹏:黑龙江省孙吴县610, 157 6560 9990
杨 健:黑龙江省孙吴县国保队长 138 4569 9699 186 4561 5865
薛 锐:黑龙江省孙吴县腰屯乡 610 176 4510 7421
张宏全:黑龙江省孙吴县正阳山乡副书记138 4568 9292
贾文江:正阳山乡 八队村书记 152 1456 501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8/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1070.html#21217232546-1

2020-11-18: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在2017年11月17日被孙吴县国保和公安局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在2020年11月16日迫害刑期已满,晚上曲永霞平安到家。

2020-02-15: 迫害法轮功学员曲永霞
曲永霞这些年因为修炼法轮功经常被国保和派出所骚扰。田立远任职国保队长期间经常带人到曲永霞个人开的食杂店骚扰,还带人到曲永霞的家里非法查看。

田立远和刘迎涛相互勾结恐吓曲永霞的丈夫,导致曲永霞的丈夫和曲永霞经常吵架,闹离婚,俩人几乎每年都要去法院离婚,后来曲永霞直接找到刘迎涛劝其不要做恶事,不要迫害那些修炼的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还警告刘迎涛要是再打电话吓唬她的丈夫,如果因为你们的骚扰、恐吓导致我的家庭离婚,我就要控告你。在曲永霞送孩子上大学,用身份证买车票时,竟然被禁止,曲永霞只好打电话给田立远告诉他不要这样做,难道送孩子上学违法吗?田立远还狡辩说不是他干的,并告诉说明天就能买票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5/曝光黑龙江省孙吴县田立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401216.html

2018-12-02: 合理反应情况 黑龙江两位善良女子被投入冤狱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杨立华的工作被红旗街派出所(东所)所长孙世军等警察强制剥夺,杨立华与法轮功学员曲永霞俩人一起到政法、信访部门合理反映情况,遭绑架,被分别非法判刑三年和四年,上诉被黑河市中级法院驳回。

刚刚出冤狱不久的杨立华女士好不容易找了一份工作,没想到又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连同关心自己的朋友曲永霞也被非法判刑三年。这样的冤案在这个偏远的小县城发生着,真的让人匪夷所思,荒唐至极。

杨立华女士因为不放弃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二零一四年八月,被孙吴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严酷迫害,在监狱,她被体罚被毒打,人瘦的皮包骨,腰都直不起来,走路都困难。二零一七年八月出狱回家仅三个月,杨立华身体尚未恢复,因为家庭经济条件差,就急着让朋友帮忙找了一份工作,在加油站给车加油,解决家庭的经济困难。

在加油站正常工作期间,杨立华被孙吴县东所所长孙世军碰到,孙世军强令该单位无故辞退杨立华,因为杨立华修炼法轮功。

曲永霞知道此事后,觉的这也太没有公道了,哪一部法律规定修炼法轮功就不能找工作了?难道派出所所长就可以目无王法,滥用职权,总得有个地方能管一管吧。曲永霞就陪同杨立华前往政法部门、信访部门合理说明情况,被百般刁难、推诿,无法解决,她们就拿出目前我们国家对有关公务人员的行为问题涉嫌违法犯罪的法律规定展示给相关人员了解,就这样她们俩个被政府人员说成闹政府,宣传法轮功,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在信访办门前被县公安局警察非法抓捕。

没几天,曲永霞和杨立华就被非法批捕,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她们被孙吴县法院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非法判刑三年和四年。

曲永霞的家属感到这也太荒唐了,聘请律师上诉至黑河市中级法院。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黑河市中级法院对曲永霞、杨立华上诉案在孙吴县法院开庭。天津的唐律师在法庭上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对方无言对答。俩个学员也做了自我辩护,最后律师要求证人出庭,检方不同意,庭长驳回律师的要求。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唐律师还针对杨立华本身的事说:本案能从发生、侦办到审查起诉,又经过一审法院判决上诉人有罪,简直不可思议,上诉人正常的、合理的为生存养家糊口的工作权利被所谓“人民警察”无情的剥夺,本辩护人感觉到匪夷所思,更感觉到毛骨悚然、不寒而栗的是上诉人向政法和信访部门反映情况后,有关单位非但不处理滥用职权、违法乱纪的东所所长孙世军、指导员王瑞,反而罗列罪名对为生存而寻求帮助、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公民进行打击,这还是我们满怀希望、无限信任的“人民公仆”吗?也许有人会讲,你杨立华、曲永霞为工作就说工作的事情,为何要递交资料,那么我们要问,像东所所长孙世军、指导员王瑞之类的公务人员为何仇视杨立华,让其连最基本的生存都不允许,因为她信仰法轮功?但首先她是一个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她要生存,要养活自己,要抚养子女,要赡养老人啊!我们相关行政部门的工作人员的冷漠让人情何以堪啊!

唐律师在辩护词中说:公诉机关和一审法院更是曲解法律,已经涉嫌徇私枉法,如果允许和纵容这种行为的发生,我们每个公民将出于极度恐惧和不安之中,将使我们来之不易的良好社会秩序和法治环境遭受严重破坏,极大损害普通民众对国家司法体系的信心。正是因为没有信仰,才导致我们每个人为追求名利而不择手段,不知节制,对我们的社会道德和社会风气造成极大损害。

唐律师在法庭上说的有理有据,句句震撼人心,无论是从法律方面,还是人的良知方面,都说的让法庭内外所有的人员心服口服,就连审判长都说,我们都明白了,不用再讲了。可是黑河市中级法院最后不顾事实,依然维持一审的判决。

杨立华因为自己的信仰,一次一次的被非法骚扰,被冤判,她不曾伤害过任何人,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做好人,哪里有错?当人们真的了解了她的一些事实,就会知道她为什么不放弃信仰、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了。

杨立华曾经身体非常不好,常年有病,基本不能干活。成家后由于体质太差,她的两个孩子都是早产儿。大女儿不足九个月分娩,小儿子更是无法想象,只有六个月就出生了,寒冷的冬天在四壁透风的小土房内,看着只有手掌大小的孩子,她哭了!本来家庭条件就差,没钱去医院,孩子又早产,怎么办呢?不去医院只有等死,去了医院也很难说,他毕竟太小了,嘴都不会张呢。您能理解一个母亲即将失去孩子时的无助吗?在场的大姨看她太苦了,不忍心说孩子不能活,她的丈夫看到是个儿子也怕孩子死去,毕竟是一个生命,这时他想起了法轮功师父,随即跪地拜求师父:如果孩子能活命,我们全家一定坚修大法,将来领着孩子一起修炼。就这样,他们一家人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真的出现了,孩子真的活下来了。大家都说:神了,真是神佛保佑。

孩子在慢慢长大,她的家也在大法中受益,条件好了很多。由于江泽民一意孤行,胁迫公检法司系统对修炼真善忍的人进行残酷的迫害,她的丈夫后来吓的不敢学了,杨立华内心也很苦,常言说: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大法和大法师父给了她无以言表的恩惠,让她的家能够完整地保存下来,她怎能不告诉乡亲,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大家都得到福报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合理反应情况-黑龙江两位善良女子被投入冤狱-377934.html

2018-03-11: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和杨立华二审被非法维持原判五年

在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曲永霞和杨立华被孙吴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和四年。家属聘请律师上诉至黑河市中级法院。

在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黑河市中级法院开庭,在法庭上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驳倒公诉人的所有证据,使公诉人无话对答,庭长无话可说,告诉律师不要再讲了,我都听明白了。律师要求,对我当事人应当宣判无罪,当庭释放。庭长最后休庭,告诉律师,等合议庭合议。

可是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三日,黑河市中院做出非法决定,驳回曲永霞和杨立华上诉,维持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1/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2750.html

2018-02-25: 黑龙江孙吴县俩善良妇女依法上访遭冤判
因当地红旗街派出所所长孙世军等警察无理干预法轮功学员杨立华正常找工作,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与杨立华俩人一起到政法、信访部门合理反映情况,遭孙吴县法院分别冤判三年和四年,现已上诉黑河市中级法院。

目前,曲永霞与杨立华两人仍被非法关押。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杨立华因不放弃修炼,曾被非法判刑三年。杨立华离异,家里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杨立华的母亲曾患有鼻癌,鼻子只剩下两个黑窟窿,父亲得重病,因无钱医治,医院已经下病危通知书。

二零一七年八月,杨立华结束三年冤狱回家后,为了养家糊口,在加油站找了份工作。刚刚工作两天,被红旗街派出所(东所)所长孙世军看到,孙世军强令该加油站辞退杨立华。

曲永霞知道此事后,她和杨立华都觉得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做好人,没犯法呀,还没有法律规定说炼法轮功的就不能找活干,得找个说理的地方,于是,曲永霞陪同杨立华前往政法部门、信访部门合理反映情况,却被抓到看守所关押。

没几天,曲永霞和杨立华就被非法批捕,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曲永霞被孙吴县法院冤判三年,杨立华四年。俩人上诉至黑河市中级法院。

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黑河市中级法院对曲永霞、杨立华上诉案开庭。庭上,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对方无言对答,俩个学员也做了自我辩护,最后律师要求证人出庭,检方不同意,庭长驳回律师的要求。

正月初七(二月二十三)上班后,黑河市中级法院方答复已经收到律师的辩护词,正在合议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5/黑龙江孙吴县俩善良妇女依法上访遭冤判-362195.html

2018-02-04: 黑龙江省孙吴县的法轮功学员曲永霞、杨立华被非法二次庭审
黑龙江省孙吴县的法轮功学员曲永霞、杨立华,于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进行二次庭审,整个庭审过程,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对方无言对答,俩个学员也做了自我辩护,最后律师要求证人出庭,检方不同意,庭长驳回律师的要求,明显的徇私枉法。

结束庭审,等待合议庭合议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4/二零一八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0422.html

2018-01-27: 黑龙江省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杨立华面临二审开庭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杨立华在2017年11月17日被孙吴县法院非法冤判三年和四年,两人都已经上诉。现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中级法院欲于1月31日对曲永霞、杨立华上诉案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7/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0149.html

2017-11-30: 孙吴县两名女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的相关情况补充
近期,黑龙江黑河市孙吴县两名女法轮功学员曲永霞、杨立华遭绑架,她们被连夜送到孙吴县红光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0/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7309.html

2017-11-19: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大法弟子曲永霞和杨立华近期遭绑架
在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大法弟子曲永霞和杨立华在县信访办被绑架。

曲永霞自己开商店。十九大之前,各个派出所和街道社区都去骚扰,致使她的丈夫与她闹离婚,还起诉到法院,为此,曲永霞想找政法委(610)说说,告诉他们在不要来家里骚扰,导致家庭不和,邻居也打听为什么派出所、社区的总来,影响商店正常营业。

大法弟子杨立华被冤判三年,刚刚回来三个月,身体也刚刚有点恢复,因为家庭困难,出去找了一份在加油站的工作,刚刚干活两天,就让去给车加油的派出所所长孙士军(音)碰见了,和加油站人说怎么能用她干活呢,她是炼法轮功的,加油站看所长这么说,就辞退了她。杨立华就到派出所找他们说理,可是派出所一王姓警察还把她关了两个多小时,过后那个警察还不承认随便关人了。还说那你要炼法轮功你到哪儿干活我们都得去说。

曲永霞听到这个事,就觉得警察也不能这样欺负人啊,也得让人活呀,还没有法律规定说炼法轮功的就不能找活干。得找个说理的地方,两人就去了县政府和信访办,讲真相时被抓走了,她们被连夜送到孙吴县红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9/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879.html

2015-11-18: 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法轮功学员曲永霞被骚扰
2015年11月10日下午,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田立远(大队长)、杨健与西所的一名警察非法闯入曲永霞家。曲永霞问他们来干什么?谁派他们来的?知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是犯法?他们说没啥事,就是看看,说说话。最后,他们拐弯抹角打探诉江的事,被曲永霞严词拒绝。告诉他们没有权利过问此事,公民告状的事没有必要向他们汇报。谁干涉谁犯法。如果谁觉得自己有权利调查,也是应该去找被告江泽民核实它的罪证。

同时给他们讲真相,并劝他们多上明慧网了解真相,不要再跟着江氏流氓犯罪团伙瞎跑。这三人很快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8/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301.html#151117225448-10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相关信息:

陈大鹏:黑河市孙吴县610(政法委防×教办公室)15765609990
段辉:  黑河市孙吴县检察院 公诉人 13134569654
杜宏森:黑河市孙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13009940000
贾文江:黑河市孙吴县正阳山乡艳阳村书记 15214565011
刘春源:黑河市孙吴县政法委书记 13314567002

黑河市孙吴县公安局地址 黑河市孙吴县东风大街161号

黑河市孙吴县政法委地址 黑河市孙吴县中央大街352号 邮编164200

黑河市爱辉区法院:
院长 姜喜范 18804562777
副院长 孟庆祯 13304561990
副院长 宁辉 13845601919
副院长 于炳成 18945371515
副院长 张立新 18945721133
政工科 付伟 18104567261
政工科 杨洋 18845671086
政工科 章媛媛 15774565314
办公室 陈胜斌 13804831555
办公室 李国兴 13009941959
办公室 季颖 13664560924
办公室 马秀莉 18104567203
办公室 吴磊 18104567272
办公室 邱实 18814563175
办公室 果蕾 18104567206
办公室 车凤国 13945718301
办公室 苏晓宇 18845681333
研究室 冷岩 18104567210
研究室 范海妮 13846352710
研究室 姜白雪 18104567212
审管办 王陈晨 15561661095
审管办 徐增新 18814565657
法警队 高宏 13845660700
退休 张义清 18104567236
二线 刘静 13009941683
刑庭 刘爱民 13845601918
刑庭 李晶毅 18304563030
刑庭 张志鹏 13555206332
刑庭 陈末 13704560068
刑庭 杜钰 18645611771
执行局 于祥 13845630399
执行局 于金龙 13304560885
执行局 李建国 18104567255
执行局 宿晓熹 13845691657
执行局 刘大鹏 15846878871
执行局 车虹 18604562133
执行局 杜文佳 18714568676
执行局 姜忠洋 13555297616
院长助理 于敏 13351360591
幸福 陈艳 18104567273
幸福 郭军 13846358737
幸福 李保秀 18104567228
幸福 赵慧红 13346333303
幸福 冷文强 18104567232
爱辉 王永江 13304561618
爱辉 闫兴宇 15904560876
爱辉 姜永斌 15645720062
罕达汽 尚庆斌 13664560022
罕达汽 迟学智 15004560454
罕达汽 王军 13945740064
法庭办 毛瑞江 18104567213
审监庭 刘桂玲 18104567219
审监庭 孙可 13349360016
立案庭 王丛斌 13351360063
立案庭 孙晶 18604563168
立案庭 李俊生 18104567269
立案庭 石莹 18204560278
技术室 刘正平 13845601917
信访办 李茹成 13555206618
信访办 高志学 18604567357
行政庭 吴勇刚 18004560709
行政庭 杨云 13314560997
行政庭 田立东 1360456872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