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呼和浩特监狱(呼市女子监狱,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 >> 李亚芹(李雅琴,李亚琴),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阿尔山市伊尔施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5-2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4-07: 乌兰浩特市四位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李亚芹、孙凤伟、王晓敏、傅志霞四位女法轮功学员,去索伦镇发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资料,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乌兰浩特市。二零一九年,四人都被非法判三年,四人均已上诉,二零一九年末,被劫持到呼和浩特监狱关押。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李亚芹李雅琴)、傅志霞(傅志霞)、王晓敏、孙凤伟在索伦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到科右前旗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十五天后,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王晓敏的丈夫去接人,被告之王晓敏已被非法刑拘,其他三人也被非法刑拘,四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科右前旗看守所迫害。

近日得知,李亚芹、孙凤伟、王晓敏、傅志霞四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九年均被非法判三年,二零一九年末,被劫持到呼和浩特监狱迫害。

法轮功学员李亚芹被迫害事实

李亚芹,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居民。

李亚芹曾被非法劳教,关押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四日,李亚芹、朱进忠(五十八岁,北京顺义)、周玉翠(五十四岁,北京密云)、徐会珍(五十二岁,北京顺义),抵制恶警恶行,不穿劳教服,恶警尹桂娟恶狠狠的说:“给徐会珍穿上!”立刻有几个恶警蹿上来,强制拽下徐会珍的外衣,穿上劳教服。徐会珍脱下,并对恶警说:“你们这是土匪行为,没有人性。”尹立刻把她用手铐吊在双层床上。徐会珍个子高,恶警没有达到目的,又指使恶人搬砖把床垫高。

李亚芹正在来例假,要求上厕所,尹桂娟不让去,还恶狠狠的说:“你不是说大法好吗?不许去,憋着!”李亚芹又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尹桂娟又拿起电棍电她。到了第二天,又来了一个恶警叫管丽春,阴阳怪气的对李亚芹说:“你丈夫接见你啦,他怎么不跟你离婚呀?”

二零零九年六月以来,劳教所二中队的法轮功学员全体拒绝强制奴役劳动,要求停止迫害。被非法关押在一中队的法轮功学员,被恶警强行拉去出工,但法轮功学员拒绝劳动。恶警用打、骂、吊、电、体罚等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多种迫害。一中队恶警因李亚芹、徐会珍拒穿囚服,对她们非法加期各十五、二十天。

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下午三点三十五分左右,李亚芹、李艳霞在街讲真相时,被绑架到伊尔施地方派出所。据说,录完口供后,就被绑架到阿尔山国保大队。

二零一六年三月八日,李亚芹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乌兰浩特市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讲给警察辛广忠,被辛广忠绑架,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傅志霞被迫害事实

傅志霞,五十二岁,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居民。

二零零七年六月份,傅志霞被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阿尔山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九日下午一点钟左右,法轮功学员傅志霞和黄雅菊在伊尔施地区十二路街道上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一便衣警察恶意举报。很快伊尔施边防派出所三个警察开来一辆警车,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把她二人绑架到派出所。

随后通知国保,国保队长包洪广带领一名女警察伙同地方派出所对黄雅菊家非法查抄。在没有搜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把她们二人非法关押到阿尔山公安局。第二天,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送往乌兰浩特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了十五天。

傅志霞贴“法轮大法好”标语,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受到各种迫害,曾被恶警尹桂娟用电棍击打、拳脚耳光相加,遭恶人翟秋华、包金莲、马红云拳打脚踢,不让睡觉等迫害。

被非法关押劳教所期间,法轮功学员傅志霞、马秀萍、石君兰、李桂芝、肖丽娟等,因不配合恶警要求的“在国旗下宣毒誓”,被恶警大会批、小会斗式的恐吓、侮辱、谩骂四十多天。在一次中队会上,傅志霞、石君兰、马秀萍被恶警尹桂娟踢打。第二天,石君兰,马秀萍又被恶警马红云、娜仁花、周玉红、尹桂娟带到楼上,给打了。马秀萍被尹桂娟、马红云踢打和拽头发,石君兰被娜仁花、周玉红打耳光。

傅志霞曾肚子疼,脸色苍白,恶警还不让她休息,还强迫加班加点的出去干活,进行迫害。

法轮功学员孙凤伟被迫害事实

孙凤伟,女,阿尔山地区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二日下午,以陈国东、冯力涛为首的,还有伊尔施地方派出所的许多人,象土匪一样闯到孙凤伟家非法抄家,翻走周刊、光盘、两本转法轮、MP3一个、价值三千多元的影碟机。

然后,孙凤伟被绑架到伊尔施地方派出所非法审讯。陈国东问她都认识谁,孙凤伟说谁都不认识,陈国东一拳头打在她鼻梁上,打的她眼睛直冒金星。晚间,孙凤伟被劫持到阿尔山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第二天早晨,孙凤伟又被带到阿尔山市警察国保大队非法审问,孙凤伟一直不配合,晚上恶警把她的手在后背铐上,不让她睡觉,在床边站着,大约到后半夜,把她关到看守所,一个月后,勒索四千元人民币,才把她放出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7/乌兰浩特市四位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年-403479.html

2019-02-27: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李雅琴等被看守所非法关押两月余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李雅琴李亚芹)、傅志霞、王晓敏、孙宏伟在索伦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到科右前旗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

十二月二十七日,王晓敏的丈夫去接人,被告之王晓敏已被非法刑拘,四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科右前旗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7/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3281.html

2018-12-31: 内蒙古阿尔山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刑拘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李雅琴李亚芹)、傅志霞、王晓敏、孙宏伟12月12日在索伦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阿尔山市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到科右前旗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12月27日,王晓敏的丈夫去接人,被告之已被非法刑拘,四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科右前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1/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9543.html#18123105647-1

2018-12-14: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李雅琴等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8年12月12日,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法轮功学员李雅琴、傅志霞、王晓敏、孙宏伟(音),因上索伦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绑架,非法拘留15天。

阿尔山市国保大队长 包恒广 电话 1340482786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4/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8404.html

2016-03-14: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李亚芹等两人被绑架
2016年3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法轮功学员李亚芹与另一名同修在乌兰浩特市讲真相时,找到警察辛广忠讲真相,被辛广忠绑架、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4/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5323.html#163140195-15

2015-02-23: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李亚琴遭绑架经历
我是内蒙古阿尔山地区法轮功学员李亚琴,今年五十三岁。
在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一日大约下午三点多钟左右,我与同修A在大街上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与神韵光盘时,被伊尔施边防地方派出所张喆等警察绑架,当时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只是说为了核实情况叫我们到所里,我当时高喊:我不跟你们去,光天化日之下凭什么抓我,我们没犯罪,是你们在执法犯法!

当时围观的人很多,其中有一警察扬言要给我戴手铐,就这样被他们强行抬上了警车绑架到了地派。

到了地方派出所,只见有俩个穿便衣的女孩在那里坐着等候,随后又来了两个穿着警服、一个穿便衣的人,说让我配合他们作笔录,当时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一会又来了一个干部模样的人,我心里明白,这个人我曾经给过他真相资料,今天发生的这一切大概就是他的诬告。我心里全盘否定这场迫害,并告诉他们我今天不会配合你们的,是为了你们好不让你们犯罪,同时还告诉他们别参与这场迫害,善待大法与法轮功学员就是善待你们自己,给自己留条后路,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当时可能正念还不足被一个姓樊的警察连拉带拽地强行把我推进了一个地下室,在那里等候的那两个女孩非法的给我搜身。从我身上搜走了工资卡和开门的钥匙,钱等。他们如获至宝,因工资卡上有我的名字,到网查到我家的住址,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们与地派等多人非法抄了我的家,抢劫了我的私有财产(珍贵的大法书籍还有EVD等其它物品),同时A家也被抄,“这些都是从你家翻出来的”,我严厉告诉他们:“你们想用这些东西来作为迫害我们的证据吗?你们好好的看一看那些都是真人真事,谁看谁会受益的不会危害到任何人的。”这个警察(过完后我才知道他是国保的叫姜伟),连声说道:我可没有。随后姜伟与他的同伙及地派警察强行的要拉我俩到医院去体检。他们把我往外抬我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信仰自由,停止迫害。

到了车跟前他们把我往车子里塞,我一使劲蹬车座子就躺到了地上,我说你们谁也动不了我,我修炼大法身体好得很,今天我不会跟你们去的。这些人也没有刚才那样嚣张了,把我从地上拽了起来,外面显的格外的静,只听我一个人在讲,我告诉他们所有在场的人:今天发生的这件事所有参与的以后都要承担责任的,同时告诉他们大法弘传盛况,及高官们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才落马的,一旦这场迫害结束面临着什么,迫害佛法,罪可太大了。他们又让我进屋,我对姜伟说:天都黑了,快让我回家,我家里有高龄八十多岁的婆婆身体不好需要我照顾,一旦有闪失你们能负责吗?他说我说了不算,等明天领导来了再说吧。不一会又来了俩个穿便衣的女孩看着我俩,我说你们叫一个人参与进来就是叫一个犯罪,你们就是在罪上加罪。就这样我和A同修挨着饿和冷在椅上度过了漫长的一夜。

第二天早上的八九点,国保队长孙志红,白国斌两人气势汹汹也没出示任何证件也没着装还口吐脏话,他们几人连骂带推把我俩强行地塞进了车里拉到了阿尔山医院非法强行体检。等结果出来我俩身体一切正常,又要强行带我俩上车,我说:让我回家我就上车,我哪也不去,孙志红说:是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我说:我师父说了算,我必须回家。他们推着把我塞到了车子拉到了国保匆匆地让我做什么所谓的笔录。孙志红告诉姜伟说:你就写拒绝签字。我说你们这是非法逼供,我坚决不配合你们,我没有留下任何笔迹。

到中午吃饭时,孙志红问我吃饭吗,我说:吃饭,作为人来讲都是平等的,你们吃什么我吃什么。她给端来了饺子。我吃过后,又让他们把姜伟找来我有几句话要告诉他。我说:你们必须让我回家,我没有犯罪,你们让我多呆一分钟你们就是在罪上加罪。姜伟说:你能签字吗?我说不能。不一会姜伟把我喊走后给我宣读了一份强加给我迫害决定、就这样把我强行的非法押往乌兰浩特看守所。

这时A同修的丈夫也来了,见到后伸手就开打,气势汹汹地骂着,恨不得打死都不解恨的样子。这些国保的警察们个个熟视无睹,没有一个劝阻的,我就在想:警察是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利益不受侵犯的,当今的警察在这黑白颠倒善恶不分的年代他们都在做些什么呢?人间的正义哪去了,天理何在!

我被他们非法押送乌兰的途中,刚开始出现晕车吐了多次,等差二十多分钟到达时我已经吐的浑身哆嗦得一点劲都没有了,哆嗦得坐不住就躺到了后座上,我有气无力地说:快送我回家我难受的要坚持不住了。孙说:再坚持十分钟就到了。

到了目的地,我已经不能行走,眼睛也睁不开,我就感觉我双手发麻凉冰冰的,不断地呻吟,哆嗦得更厉害。孙志红还用脚踹我说:我叫你装,你如果不配合我给送到旗公安局或者呼和浩特去。过一会,A同修手续办完被非法拘留了,我这种情况他们拒收,就这样,孙志红等人把我、A同修一同带离收留所。

孙志红后来问我是去医院呢还是找亲戚家留下来呢?我说去亲属家,后来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回到家中。

后来,国保的姜伟还到担保我回家的侄子单位了解我的情况,并且打电话找我丈夫进行骚扰。中共警察给我的家人身心都带来了难以言表的压力和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李亚琴遭绑架经历-305479.html

2015-02-12: ◇1月31日被绑架的内蒙古阿尔山地区李亚琴、李国霞已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2/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04239.html

2015-02-02: 法轮功学员李亚芹和李艳霞在内蒙古被绑架
2015年1月31日,法轮功学员李亚芹和李艳霞在内蒙古阿尔山伊尔施讲真相时,被当地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3912.html#1521214221-1

2015-02-01: 内蒙古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李雅琴被绑架
2015年1月31日下午3点35分左右,内蒙古阿尔山市伊尔施镇法轮功学员李艳霞、李雅琴(音)在街讲真相时被绑架。现可能在伊尔施地方派出所。据说,录完口供后就绑架到阿尔山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二零一五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3881.html

2009-07-09: 二零零九年六月以来,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二中队的大法学员全体拒绝强制奴役劳动,要求停止迫害。被非法关押在一中队的大法学员,被恶警强行拉去出工,但大法学员拒绝劳动。恶警用打、骂、吊、电、体罚等对大法学员实施多种迫害。
二中队恶警教导员周国玲多次动手殴打残疾大法学员王桂燕。周国玲在二零零九年正月十五,将王桂燕从楼梯口推倒,使她头冲下滚到楼下。

恶警周国玲还以出工迟到为借口,边骂边用脚踹大法学员许冬萍,许冬萍问:你凭什么打我?恶警周国玲叫嚣:我告诉你,法轮功可以死人,劳教队是有名额的。

一中队恶警管立春、尹桂娟将大法学员朱进忠、周玉翠铐在床上,床上只有木板,没有被褥,四肢绑紧,嘴上封胶带,裤腿扎起,不让上厕所,迫使将大小便便在裤子里。一绑好几天。

一中队恶警因大法学员李雅琴、徐会珍拒穿囚服,对她们非法加期各十五、二十天。二中队恶警还叫嚣要对近期开始拒绝出工的许冬萍等大法学员非法加期。

被非法关押在一中队遭迫害的大法学员:朱进忠(57岁,北京顺义)、周玉翠(53岁,北京密云)、辛春荣(57岁,北京)、张春华(55岁,北京昌平)、崔凤霞(五十多岁,北京通县)、李婷婷(二十多岁,北京)、周传真(61岁,北京)、卢秀珍(63岁,北京怀柔)、徐会珍(51岁,北京顺义)、武淑华(音,43岁,北京延庆)、刘升平(58岁,北京)、孙爱华(52岁,北京顺义)、臧丽珍(48岁,北京东城)、曹淑媛(北京--五十多岁)、陈文蓓(43岁,北京)、桑霁迎(三十多岁,北京)、李亚琴(48岁,阿尔山)。

被非法关押在二中队遭迫害的大法学员:雷秀华(四十多岁,内蒙大杨树)、孔宪玲(三十多岁,内蒙呼伦贝尔牛耳河)、王桂燕(三十多岁,内蒙呼伦贝尔陈旗保矿)、赵敏(六十多岁)、万秀英(六十多岁,内蒙通辽)、包斯琪高娃(33岁,内蒙通辽)李淑莲(63岁,北京)、姜玉辉(35岁,哈尔滨人)、卫淑琴(音,59岁,北京怀柔)、沈淑平(41岁,北京石景山)、许冬萍(四十多岁,内蒙古满洲里)、徐秀芬(三十多岁,北京)。

五楼被单独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桑霁迎、陈文蓓,近期恶警强迫她们做奴工劳役,桑霁迎是二零零八年七月份刚被劫持到劳教所后就被关到五楼一直到现在,恶警用吊、罚站、不让睡觉等邪恶手段折磨桑霁迎,连她睡觉时都铐着手铐。五楼还非法关押着一叫谢高娃的学员,五十多岁,内蒙古呼伦贝尔人。

以上所曝光的仅仅是真实迫害情况的冰山一角。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7/9/204256.html

2009-05-24: 图牧吉劳教所女队恶警尹桂娟的罪行
图牧吉劳教所女队恶警尹桂娟多次殴打、用电棍,也用手铐长时间吊铐体罚、指使吸毒的普教殴打大法弟子。
2008年8月17日,大法弟子辛春荣因出操时身体不适,和尹请假,发生争执,尹指使普教拳打脚踢,最后尹用床单狠狠的勒住辛的脖子,使辛的脖子勒出很深的伤痕,满嘴被勒的都出了泡,到现在胸部发闷,有时喘气都疼。尹说:“就想勒死你。”

同日,大法弟子朱进中因不做操,尹唆使以梁红香为首的普教郝平、齐小丽等人把朱用手铐吊在用木板垫起的床上,几个人连打带象荡秋千似的把朱吊昏死过去,当时朱都尿裤子了。

10月底,尹桂娟强制转化周玉翠,用手铐长期吊铐,用手抓住头发往墙上撞,被大家看见。有人制止,尹还不承认,所以大家不报数,尹指使梁等人用拳头猛击刘开平的太阳穴,梁又抓住刘开平的头发使劲往玻璃窗上撞。尹大声嚷:“给我往死里打,打报数一个减期一周,打转化一个减期一月,出了事我兜着”。刘开平现在头晕恶心,左手麻木头抬不起来,后脑勺象坠了大疙瘩似的,生活自理都困难。

2009年2月24日,因不穿劳教服,朱进中、周玉翠、徐会珍、李亚芹四人被尹用手铐吊在用砖垫起的床上,用电棍击她们的脸部、脖子身上,晚12点之前一直吊着不让睡觉,睡觉时手都被铐着,最后不让朱、周2人上厕所,手和脚都被铐在光板床上长达18天。

有人把这些情况如实的写出来投到保安检察箱里,尹拿到信后大骂,有人碰到科长反映情况,又被尹用请客、送礼把事压下来。现在由于尹给这些人造成的伤害,胳膊疼的、手麻的、腿疼的已经不适应干活了,尹还硬逼到外面站着、晒着、还要给加期。恶警尹桂娟还在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4/201464.html

呼和浩特监狱(呼市女子监狱,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71)

2023-09-21: 政保科电话0475-8257919
国保副队长:李强13134751588
国保大队警察:16648585662
国保大队警察:16648585721

2023-08-13:
一、负责构陷王鹰的检察长:郭志俊 办公室电话:0472—4619415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兴航路检察院 邮编:014042
案管中心电话:0472—4619276
只有网上查到的电话:0472—4619309 0472—4619316
其他检察院成员:
包头市东河区检察院检察长: 邬卫君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志军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贺军、张文钢、杨保生、冯旭伟、曹国平、秦积光、乔阳、崔智、张振瑜、阿拉塔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哲英
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沈超
检察委员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张旭东
办公室副主任:赵磊、王振宇
第一检察部主任:郭斌; 第二检察部主任:王军; 第三检察部负责人:檀保用;第四检察部主任:王杰; 第五检察部主任:高洁; 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艳

二、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看守所(法轮功学员王鹰、张瑞童、孟丽丽被非法关押的看守所)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路东河铁西包头监狱东芳草路北 邮编:014040 0472-5588065
所长:卜耀宗
副所长:田华平
党支部副书记、副所长:霍剑 东河区看守所民警:王林

三、包头市东河区政府
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59号(东河区政府)
政法委书记:董存瑞 15804728117
其他领导:13848270996、15848288880、15904720201、18947256135

四、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东方俪城对面东河区公安分局 邮编:014040
局长:杜轲13947291368 0472-5588088 副局长:胡巴特
政委13722129118 0472-5588002
其他领导: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文信、任保明、覃威、张杰、宋振勇、刘新亮;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