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呼和浩特监狱(呼市女子监狱,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恶人恶行录

2021-05-27: 恶警康建伟、刘刚、肖梅的恶行

在二零二零年底,在内蒙古女子监狱的 “清零”迫害中,肖梅、刘刚等狱警,用尽招数,都不能达到“转化”目的时,下令所有监舍的犯人,也被罚站,不许睡觉等,法轮功学员不“转化”,同监舍的犯人也被惩罚,有时熬到后半夜两点多,都不让睡觉。这样企图激起犯人的仇恨,让这些犯人仇视法轮功学员,谩骂诽谤大法。

刘刚,极尽欺骗流氓手段,威胁法轮功学员说,如果在监狱里不“转化”,出去后也会被当地的洗脑班长期监禁,子女不能入学,不能有工作等。

康建伟毒打、谩骂、电击法轮功学员,而且假装学大法,诱惑法轮功学员“转化”。现在,他已遭恶报,殃及妻子,他妻子在近期被检查患了癌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7/内蒙古女子监狱持续迫害王磊等法轮功学员-426268.html

2020-08-27: 曝光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的男恶警康健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7/曝光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的男恶警康健伟-410622.html

2018-02-04: 曝光尚慧英等恶人在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
曝光恶人尚慧英、王艳、贺婉茹,到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积极帮助监狱警察,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散布邪悟谎言,毒害世人毁灭自己。

2018-02-04: 曝光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
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现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有季丽苹、杨春艳、杨凤霞、李艳玲、郑金玲、岳丽群、王磊、董洁、姚洁、徐娟、潘丽娟、王风华、刘玉霞、李翠兰、段秀云、宋丽丽、贾海梅、孟呼伦、史玉梅、李玉芬、赵艳敏、叶永芹、杨丽荣、段学芹、张香云、季淑荣、马某某等。

中共监狱组织所谓“攻坚组”,以警察肖梅(女)、唐健伟(男)、赵红成(男)为首,还有三监的警察那仁高娃(女)、李慧(女)、孟莹(女)。

他们以洗脑、体罚、毒打等手段,逼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其中有海拉尔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马某某,女,七十岁左右,被打的非常严重,警察唐健伟毒打她,还讲你们不是说我是流氓吗?并教唆犯人一起打。

2015-06-18: 曝光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女子监狱6个邪恶包夹
呼和浩特女子监狱有6名包夹很邪恶,他们恶毒迫害大法弟子。他们的名字是:袁卫、赵秀丽、李苹、银玉梅、赵言、闫海云。

也请知情人揭露他们的详细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8/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1054.html

2014-01-13:内蒙古女子监狱洗脑黑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3/内蒙古女子监狱洗脑黑幕-285660.html

2012-12-01: 内蒙古女子监狱及“攻坚组”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内蒙古女子监狱及“攻坚组”的罪恶-266060.html

2012-10-27: 呼和浩特狱警姚明、刘刚恶行
姚明,男,三十多岁,手机13314717477,原任呼和浩特第二监狱一监区管教中队长,后调任教育科干事,其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毒辣,几乎参与所有发生在呼和浩特第二监狱的迫害事件。他并与呼和浩特女子监狱恶警刘刚(男)多次去过其它地区学习迫害“经验”。

二零零七年左右,姚明在一监区任管教中队长期间,曾因毒打其他服刑人员导致其跳楼自杀。但草菅人命也只是调离岗位而已。他花钱买通监狱长,被调离到教育科。

恶警刘刚上过恶人榜,曾经在呼和浩特女子监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毒辣。王霞等法轮功学员在呼和浩特女子监狱被残忍迫害事件,都与刘刚有关。

姚明、刘刚等人都与内蒙古自治区610的邪党人员张智义等有联系,多次去内蒙古各地的监狱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进行“转化”迫害。其它信息待查。

2010-10-13: 内蒙古呼市女子监狱恶警名单

详细地址:呼市呼凉公路兴华服装厂,二零零四信箱

1、 监狱长:孙玉凤,女,50岁左右
2、 刘刚,男,40岁左右 赤峰四监狱调往呼市女子监狱专在“攻坚组”转化法轮功学员,自称学过大法,已转化。
3、 乌日宁,女,40多岁 迫害法轮功学员极其邪恶,因收受贿赂被她的同事把她从监区长的位置拿下去,遭恶报。
4、 周建华,女 50岁左右,原女子监狱副监狱长。迫害法轮功学员周彩霞致死的元凶之一。由于延期释放刑事犯人,被她的同事告上法庭。警服脱下,丢掉工作。现被判刑,监外执行,在家呆着。
5、 刘琼,女,30岁左右,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母亲得癌症身亡。
6、 毛敏,女,50岁左右
7、 郭丽青,女,30岁左右
8、 祁迪,女,40岁左右,孙玉凤的弟媳。
9、 赵坚贞,女,40岁左右
10、 邰薇薇 女30岁左右。怀孕期间已大肚子了,还用脚踢法轮功学员,三天后脚脱臼,在家歇了好几天。
11、 王霞,女,30岁左右
12、 康某
13、 王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3/230959.html

2008-09-29:
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于呼和浩特女子监狱迫害

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于呼和浩特女子监狱,有的被非法迫害出现严重的身体疾病,监狱故意隐瞒大法弟子病情,并欺骗家属。家属经核实后要求保外就医时,被无理拒绝。现大法弟子病情更加严重。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9/186753.html#08928233849-1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