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本溪 溪湖区(西湖区) >> 张慧双(张会双), 女, 4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火连寨镇
有关恶人: 火连寨派出所所长徐刚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劳教2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5-1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9-24: 辽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张慧双劫持到大北监狱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张慧双被非法判刑后,被警察从本溪市看守所劫持到大北监狱,因体检血压高身体不合格监狱拒收,本溪看守所却不放人,一名姓蔡警察给张慧双一杯饮料,里面放有降压药,看张慧双喝完后又立即劫持到监狱,体检合格后被收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4/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0275.html

2013-06-01: 辽宁本溪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
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法院二零一三年四月四日对九名法轮功学员张丽、张会双、 路斌、潘广杰、李俊英、宋文芝、任桂芝、高配琴、全淑华做出非法判决,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提出上诉。本溪市中级法院在五月份秘密非法开庭,于五月二十八日把她们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
二审没有通知任何人的家属,家属在送衣物时才发现人已经被劫走。张丽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刑期分别为:张会双,五年;路斌,四年;潘广杰(张丽家属),三年;李俊英,五年;宋文芝,三年;任桂芝,四年;高配琴,三年半;全淑华,三年。这些法轮功学员在社会上都是守法公民,在家庭中是好母亲、好妻子、好儿女。

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本溪市国保大队伙同溪湖区分局,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张丽、张会双、李俊英、宋文芝、任桂芝、高佩琴、全淑华等九人。其中张会双女士因坚持信仰法轮功,遭恶党人员长期迫害,多次被绑架折磨,曾被当地看守所恶人野蛮灌食、抻刑折磨、注射不明药物,造成生活无法自理;她还曾两次被劫入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本溪市溪湖区法院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对这九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庭审。每家只允许两名家属到庭旁听,禁止任何普通公民到庭旁听,把他们都拦在了大铁门外,门内有四、五个警察把守。旁听席,除了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允许旁听外,其馀座位均安排给指定的便衣,座位的两侧过道分别站着十几个法警。

此次开庭长达十一个小时,从早上九点一直進行到晚上八点,期间没有休庭过,五位律师据理力争的为九名法轮功学员進行无罪辩护,指出这是一起严重的蓄谋已久的人为拼凑的陷害好人的案件,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对法轮功学员处以刑罚更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正义的辩护震撼了所有在场的人。

在这个案件中,有个主要的证人,名叫张闯(化名张爽),律师多次要求张闯出庭,院方未作任何表示,同时公安机关也没有出示张闯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张闯冒充法轮功学员,做恶警的内线,骗取法轮功学员信任,以索要真相资料的方式帮助公安机关制造所谓的“证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辽宁本溪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274740.html

2012-12-24: 辽宁本溪市九人被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
)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法院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张丽、张会双、 路斌、潘广杰、李俊英、宋文芝、任桂芝、高配琴、全淑华等九人進行非法开庭。

在非法庭审前,法院用电话通知每家只允许两名家属到庭旁听,禁止任何普通公民到庭旁听,把他们都拦在了大铁门外,门内有4-5个警察把守。并在進庭之前对家属進行搜身、登记身份证。最后旁听席,除了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被允许旁听外,其馀座位均安排给指定的便衣,座位的两侧过道分别站着十几个法警。

此次开庭长达十一个小时,从早上九点一直進行到晚上八点,期间没有休庭过,五位律师据理力争的为九名法轮功学员進行无罪辩护,指出这是一起严重的蓄谋已久的人为拼凑的陷害好人的案件,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对法轮功学员处以刑罚更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正义的辩护震撼了所有在场的人。

在这个案件中,有个主要的证人,名叫张闯(化名张爽),律师多次要求张闯出庭,院方未作任何表示,同时公安机关也没有出示张闯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张闯冒充法轮功学员,做恶警的内线,骗取法轮功学员信任,以索要真相资料的方式帮助公安机关制造所谓的证据。

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本溪市国保大队伙同溪湖区分局,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张丽、张会双、李俊英、宋文芝、任桂芝、高佩琴、全淑华等九人。其中张会双女士因坚持信仰法轮功,遭恶党人员长期迫害,多次被绑架折磨,曾被当地看守所恶人野蛮灌食、抻刑折磨、注射不明药物,造成生活无法自理;她还曾两次被劫入马三家劳教所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4/辽宁本溪市九人被非法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266902.html

2009-07-09: 辽宁本溪市张会双长期遭迫害经历
辽宁省本溪市张会双女士因坚持信仰法轮功,遭恶党人员长期迫害。她多次被绑架折磨,曾被当地看守所恶人野蛮灌食、抻刑折磨、注射不明药物,造成生活无法自理。她还曾两次被劫入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進京上访遭绑架折磨

九九年“七?二零”张会双進京上访被抓回拘留十五天,放回后又去北京上访,这次被抓回送進本溪市大白楼看守所、又转到小市看守所遭到肉体摧残(用大皮带打)。后又转到拘留所、后来又送到威宁营劳动教养院迫害,冬天早六点送到外边冻,手上冻起了大泡变成黑色、上抻床等。张会双被迫害的不能站立、不能走路。给张会双上抻刑的是毛队长和刘绍实。

在马三家集中营遭电击、野蛮灌食

中共邪党人员非法劳教张会双二年,没有任何手续,从威宁营教养院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二所受洗脑转化迫害,每天都有一帮人(邪悟、警察、法官、教授)等逼迫转化。张会双坚决不放弃信仰,她们又把张会双送到一所、继续迫害,因为张会双炼功不配合她们,就关進小号,经常拳打脚踢,队长张燕、大队长姓王用电棍电张会双,在小号里三天一回两天一回电。有一天晚上还没有吃饭就被叫去,两恶警把张会双衣服扒去一起用电棍电,电的张会双在地上打滚。恶警们发完狂,让张会双回小号锁上,一个月后放出来。

张会双不配合恶人的迫害,绝食抗议,不法人员把管子插在她鼻子里按着灌食。到了劳教期满要回家的时候,恶警们又藉口跟张会双家人要钱(八千元),家人拿不出来,就多关了半个多月,最后还是要去了一千多元,才把张会双放出来。

在大白楼看守所遭灌食、抻刑

二零零二年九月一天,张会双正在家洗衣服,火连寨派出所所长徐刚为首,张富贵、张永春等七、八个人把张会双绑架到大白楼看守所,后又开始非法抄家。张会双在大白楼看守所受到了残酷的迫害,绝食反迫害。恶党人员们就开始灌食折磨,戴手铐、脚镣,送专点医院灌食迫害。警察、大白楼刘大夫等按着,用腿顶、拿四分管子插,钳子等铁器一堆,把嘴撬开灌食,回大白楼看守所又给张会双上抻刑,不让上厕所大小便就在床上。

由于抻刑张会双不能走路、不能去医院灌食,就在所里灌,刘大夫说,在号里也不能便宜你,一样狠,就用妇女生小孩的撑子撑嘴,张会双咬牙不让她们灌,她们就用铁器撬,把牙都撬活动了,再把管子插到胃里,用盐水加一点奶粉,玉米面糊往里灌,张会双不配合往出吐,吐出都带有血沫子(胃让她们给插坏了),刘大夫说:吐也给你灌進去,吐的又都灌進肚里去了。

被注射不明药物,不能自理

邪党人员们就这样折磨张会双。有一天中午犯人都睡午觉,刘大夫拿一小瓶走到一个个犯人头上方把小瓶放到犯人枕头边,就看到犯人头一歪甚么也不知道了,张会双当时还不明白他在做甚么,然后他又拿出两管药互相兑一兑就往张会双的脊椎骨、尾骨各打一针,打完不长时间火连寨派出所来人送张会双去马三家教养院,张会双当时还想站起来,可是往起一站就感觉没有劲,走路打趔趄,因为在那里已经抻了四五天了。送到马三家坐也坐不住,一坐顺势就出溜倒了,这时已经是刘大夫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起作用了(打针时不知道是甚么针,打完后出现这样状态才明白)已经晚了,张会双被他们迫害的很严重直到现在腿站不稳,走路坐骨神经疼痛就得蹲下,身体总像没有劲,提重东西提不动。

马三家教养院看张会双病的那样不收,可当地派出所哀求教养院收,那时张会双不能站立、不能走路,紧接着也不能说话,当地派出所一看教养院不收又把张会双送回本溪市啊家岭拘留所,当时张会双已经不能自理了,他们就抓两个老太太,一边一个看着张会双

过了两天,恶党人员们通知张会双丈夫来领人,张会双丈夫来了后签了字一人背着张会双下楼,当时张会双被迫害的身体僵硬,丈夫背着非常吃力,可是这些人一点人心都没有,他们像看热闹一样没有人帮一下。

回到家时,张会双大小便失禁,不会动、翻身需要人帮,嘴不会進食、嘴里都是血结,每天发烧四十多度(一次灌食灌到气管里,盐水多)丈夫每天一人又喂饭喂水还要接尿接屎,大便用手抠一人实在承受不了,后来来了两位大法弟子帮助。

二十多天后,张会双在恩师的呵护下站起来了,虽然走路很艰难,还是自己能迈步了。

再被劫入马三家

张会双二零零三年和大法弟子出去散资料、挂横幅被恶人举报遭火连寨派出所绑架,送拘留所、又送马三家教养院张会双又绝食闯出。二零零四年张会双去天津同修家电话被窃听,当地恶警到天津绑架了张会双和另两名同修,非法劳教三年,送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张会双不配合恶人、继续绝食,遭到灌食。不穿号服,恶徒们就把张会双衣服扒光,按在地上踩着灌食(冰凉的瓷砖地)灌食灌了三小盆都足了脖。经过了三个多月的绝食,张会双闯出了魔窟。

二零零六年因为张会双和大法弟子出去讲真相又被举报,被石桥子派出所绑架送至啊家岭拘留所,张会双绝食他们又带到医院灌食,又折腾一星期、又送马三家教养院,教养院拒收。他们就又送回拘留所。

又一次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十月份夜里十二点左右,火连寨派出所恶警翻墙跳進张会双家院,闯進屋子,还准备一副担架,强行把张会双抬上警车,然后非法抄家(把张会双戴上手铐)送至分局。张会双一路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恶警们怕人听到把车快开,把张会双送分局、送小市、又拉回拘留所。第二天拉去检查身体,张会双不配合他们就做假证(用他们自己的尿化验,以前他们用水被人揭露过)这些都被看到了、张会双当场揭露,他们没话讲。

在绑架张会双的恶警中,有一个小个子警察表现很恶,一直骂,张会双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没有动气只为他惋惜。三天后,他们又把张会双拉回当地派出所叫她丈夫接回。

这就是张会双几年来受恶党迫害的经历,写出来曝光火连寨派出所、本溪市大白楼看守所的罪恶。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7/9/204230.html

2006-09-14: 马三家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二)
...本溪大法学员张会双,50多岁,被一大队恶警张艳(一米六几的个头儿,短发、50多岁,现任一大队四分队队长)罚站40多天。一晚,恶警把她叫去,从下午五点一直电到晚上12点,电击7个多小时。据张会双讲,有一种刑非常痛苦,叫“五马分尸”或“抻刑”,她在当地本溪拘留所、看守所等受过这种刑罚。被受刑者全身的骨架像被抻散了一样,她说:这种刑让人生不如死,痛苦得用人的语言是形容不了的,就像把人抻碎了一样痛。只有中共邪党才干得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4/137667.html

2004-09-04: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张慧双曾多次被邪恶之徒迫害,迫害的情况也多次在明慧网上得以曝光。

2004年5月初张慧双再次被本溪公安与天津绑架,教养三年,被关押在邪恶的马三家,张慧双至今绝食抗议迫害。前几天,马三家教养院通知张慧双的家属拿钱为她治病,家属在教养院看到张慧双被四个人抬着進屋的,她被迫害得非常严重。这是继本溪大法弟子周志于2004年8月16日被沈阳大北监狱迫害致死后又一惨无人道的迫害案例。

2004-08-14: 大法弟子张会双,本溪人,47岁。2002年她在本溪看守所时曾被打了一个钉,把她迫害成了植物人。大法是超常的,她苏醒了,但身体还不行,腿行走不方便。2004年她被送到马三家,到马三家她就绝食抗议对她的迫害,不配合邪恶的一切命令、指使。她被野蛮灌食,每次灌食恶徒都把她从床上拖到地下、强行灌食。她不穿马三家的校服,恶警裴风指使犹大把她的衣服扒掉,她只穿个裤头、乳罩在地上被灌食。灌完后她躺在地上得呕吐很长时间,身体极度虚弱。2004年6月23日下午,马三家的恶警因她不穿教服,就把她的衣服扒掉,给她录像。说她精神不好,不穿衣服,藉此来诬蔑大法。对张会双進行精神、肉体的摧残,但都无法动摇她坚信大法的信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4/81735.html

2004-07-10:辽宁本溪市溪湖区火连寨大法弟子张慧双,49岁,曾在马三家劳教所被迫害,经过70多天的绝食抵制,闯出马三家;几个月后又被绑架到本溪市看守所,被恶警、狱医注毒针两个月不省人事。不久前张慧双再次被劫持到马三家遭受迫害。
张慧双1999年10月去北京上访被迫害,送至本溪市小市看守所,被恶警强行扒光裤子,用皮带毒,打得皮开肉绽,整个屁股呈紫色。后被送往本溪市威宁营看守所,大冬天早上被拉到外面一冻好几个小时,恶警还对她实施酷刑上抻床抻,白天干活,晚上上抻床抻,连抻了三天晚上,寒冷的冬天她浑身上下都湿透了。2000年2月恶警将她送至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在马三家,张慧双遭受了精神上的迫害与肉体上的摧残。2001年10月开始绝食抵制非法迫害,要求无条件释放。在绝食中,她被戴上手铐、脚镣强行灌食,打盐水,一天两次。经过70多天的绝食,她终于闯出劳教所。

2002年9月中旬,张慧双在家洗衣服,火连寨派出所所长徐刚又带人将她从家中绑架,然后又带5、6个人抄家。张慧双被送本溪市看守所(彩北大白楼看守所)迫害。张慧双遭受了惨无人道的灌食迫害,后被恶警、刘狱医等酷刑迫害,然后在颈椎、腰椎处注入毒针,导致张慧双头脑不清、行动不便。就是这样,恶警仍把张慧双送往马三家教养院。被拒收后,恶警又将昏迷的张慧双送往本溪市拘留所(阿家岭)。最后张慧双被迫害成植物人。

张慧双由家人接回后,两个月不省人事。后来苏醒后,腿留下残疾,走路不稳,说话吐字不清。

2003年7月25日,在张慧双与潘良清挂横幅时,因恶人举报,二人被火连寨派出所又非法抓捕,潘良清被非法送马三家被教养三年,张慧双绝食抗议迫害,被送马三家拒收。

2004年6月4日下午三点,张慧双丈夫、孩子在本溪市火车站被本溪市公安局恶警绑架,后被释放。随后,张慧双、齐振荣及齐振荣住在天津的妹妹在天津被非法抓捕。张慧双被非法判劳教2年,送往邪恶的马三家。齐振荣及齐振荣住在天津的妹妹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彩北大白楼)遭受迫害。

目前张慧双仍在马三家绝食抵制非法迫害。

2002-12-25: 我是99年第一批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从99年10月29日被绑架進教养院的那天起就开始遭迫害,现在把我遭迫害的经历告诉世人。

到马三家的当天就有人被打。第三天我们开始向警察讲真相时,她们非但不听,反而找来一些男管教和所长苏静等歹徒对我们大打出手。他们对我用电棍电我的脸,电了一些时候,气急败坏的走了。

第二天把我送進了女一所。这里的干警不讲法律,王艳萍大队长说:“進了马三家就是没有法律、没有人权。”这些不法警察,从2000年1月对我们开始了疯狂的迫害,强制洗脑。他们对我们的迫害随心所欲,电棍电、铁丝抽、反覆酷刑、体罚,干警用手按着写“保证书”。当时锦州的大法弟子崔亚宁、刘凤梅,沈阳的大法弟子林艳都被三个干警同时电,电了很长时间。刘凤梅被电时还被用铁丝抽,她们全身全起大泡,手上也是。电她们的恶警是顾金义、王艳萍、周迁。

恶警同时体罚我们这些坚定的大法学员。我们被关在一间屋里,整天整夜坐在冷板凳上,这次迫害持续了十四天。大法弟子崔亚宁、刘凤梅在过道被逼迫蹲了十四天,不让睡觉。本溪的大法弟子张会双被剥光衣服反覆被电,李素珍被扒光衣服一丝不挂,恶警张艳、王艳萍两个人电了好几次,电后关站禁闭室站立十几天,监视不让说话。恶警还强迫我们看诽谤大法的电视,不看就打、就电,每个人都不放过。王艳萍对我两次大打出手,打后全身疼痛难忍,十多天才好。恶警们还唆使刑事犯经常对我们大打出手,陈立艳被打的昏死过去后浇冰水,致使她到现在还看不清东西。

2001年4月我们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女一所的全体大法弟子起诉马三家教养院和江泽民。恶警们把起诉书全都撕毁了,还威胁我们要把我们送進沈阳大北监狱,说再起诉江泽民就打死我们。

恶警们随意给我加了四十天期。我在马三家被非法关押共三年零四十天。

2001-12-27:张会双,45岁,本溪市人,被警察张雁(50馀岁)连续罚站40多天,电棍电5天,电的最长一次由5点多至晚11点。马三家劳教所其实是个纳粹集中营,只知摧残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几年中超常的大善大忍的高尚行为却熟视无睹。她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正当复议期满不予答覆。强制阻止、剥夺大法学员们申诉、控告的权利,并狡辨说:“你们没有申诉权,即使申诉也不许鸣冤叫屈。” 大法学员不能容忍这种无法无天的迫害,以绝食等方式争取申诉权,教养院又用强行灌食、强行输液等方式摧残、迫害学员,其情形惨不忍睹。大法弟子齐振荣、张会双已被强行灌食近两个多月,情况十分危急,锦州学员聂晶也已绝食近一个月,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女一所三大队。刘凤梅被逼跳楼摔成重伤,腰椎粉碎性骨折,虽送回家休养,但教养院仍时时打来恐吓电话(盛颖,一所二大队大队长):“不许说出去,不准与功友联系,接触,否则随时把你取回去。”扰得其家人惶惶不可终日。

在女一所被奴役劳动过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有:

姓名   年龄   住址         非法关押年数    现押地点
张会双 40多   本溪市明湖区 2              女一所一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27/22052.html

2001-11-29: 马三家集中营摧残大法弟子的残酷事实
张慧双,本溪人,四十多岁,曾被非法关押在本溪教养院,后转到马三家教养院。99年时为去北京说明真相,她曾步行走往北京走了11天,在路上被抓回。在本溪教养院因炼功经常遭毒打,冬天被恶警罚到室外挨冻,手指被冻黑了。恶警还将她放在一个床上,胳膊和腿用一种刑具铐上往外拉伸,象五马分尸似的,用刑两个小时。她疼痛难忍,几乎晕了过去,汗湿透了衣服。用完刑很长一段时间,腿不会走路了,一拐一拐的筋疼。她到马三家教养院后受到的折磨更是惨不忍睹,遭到了人所难以忍受的非人待遇。大约2000年五六月份,正是劳教所强行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很紧的阶段。劳教所里追求所谓的“转化率”。她在恶警张燕的分队。恶警张燕对她是每天拳打脚踢,就她自己在室中被罚站,从早站到晚,在酷刑下背叛了大法的人可以自由活动。每天都是一群群叛徒象苍蝇一样围着她攻击,向她灌输歪理邪悟,她一概不听,她只坚信师父和大法。罚站一个多月后,开始每天用电棍电她,连续电了五天,有时电的时间很长,最长的一次,从吃完晚饭6点左右一直电到晚上11点左右,一会电一会打,每天电都让她把上衣脱掉,一个多月每天一句话不说,只是承受各种非法的惩罚,她被折磨得很憔悴,她自己回忆都说:“终于闯过来了!真有点‘百苦一齐降’的感受。”就在每天被打被电被叛徒们围攻的时候,恶警队长还打电话给她丈夫,让她丈夫“劝说”她。她丈夫打电话威胁她说如不放弃修炼就离婚。丈夫写了许多封信,一是“劝说”,二是离婚。她在那里费用上花的钱更是节省,除了买卫生纸,什么也不买。夏天只穿一套衣服,晚上洗白天干了再穿,冬天拣旧棉鞋穿,功友给的旧棉袄穿一冬过来了。她总是宽于待人,严于律己。她不识字,没上过学,家中来信队长念给她听,她跟我说:“我只认识《转法轮》上的字,每遇到难事就想起师父是怎么讲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29/马三家集中营摧残大法弟子的残酷事实-20605.html

2001-11-08: 窒息邪恶的马三家
大法弟子张慧双:辽宁本溪人。被女一所三大队二分队一姓张的恶警队长,每天早上上班叫去打耳光,然后用电棍迫害,连续一个多月,张慧双由原来130多斤降至90几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8/19309.html

本溪 溪湖区(西湖区)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15-11-07: 火连寨派出所:
所长于雷13942438877
片警李忠阳15104147995

2013-06-01: 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法院审判长(庭长):赵玉兰18641468895
审判员:刘丛博18641467707
陪审员:李卓18641468335
国保大队:张捷 :15041403033
法院院长:姜应涛18641467000

2011-01-20: 桥头派出所电话:0414-2636232邮编:117016
地址:本溪市平山区桥头镇

2005-06-15: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
地址:市府路 邮编:117000、本溪市公安局电话;0414--2833014
查号台:2833114 区号0414、本溪市公安局政保处电话:0414--2845289
安保支队:2845289 (专职迫害法轮功)
督察部电话:0414--2820155
控告申诉处:0414-2845556
本溪市公安局彩屯派出所电话:0414-5893553

本溪市溪湖区彩胜社区书记:黄桂兰 办0414-58811710414-5890631
本溪市邪恶头子:陈忠维、刘绍石

本溪市看守所电话:0414--5893121
监管处电话:0414--5890776
法制处电话:0414--2820103
教导员室电话:0414--5893359  

溪湖区火连寨派出所电话号码:0414-5530295 邮编:117002
火连寨派出所上级单位溪湖区公安分局电话号码
局长室:0414-5836078
政委室:0414-5833544
副局长室:0414-5838763 5836594 5838955
局长助理:0414-5839040
纪委书记;0414-5836473
政治处主任:0414-3833402
政治处;0414-5836487
督察室:0414-5835262
办公室:0414-5836746 2833401

本溪市溪湖公安分局 地址:溪湖街 邮编:117002; 安保大队:5836534 (专职迫害法轮功)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4)

火连寨派出所电话号码:0414-5530295 邮编:117002
火连寨派出所上级单位溪湖区公安分局电话号码
局长室:0414-5836078
政委室:0414-5833544
副局长室:0414-5838763 5836594 5838955
局长助理:0414-5839040
纪委书记;0414-5836473
政治处主任:0414-3833402
政治处;0414-5836487
督察室:0414-5835262
办公室:0414-5836746 2833401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4-06-24: 自孙××于2004年6月3日晚10点左右被本溪恶警从家中非法抓捕,一星期后,大法弟子张慧双、齐振荣从天津被非法抓捕,据说孙××知道张慧双、齐振荣所住之地,不知是否与其有关。

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张慧双,女,48岁,曾在马三家被迫害二年多,正念闯出魔窟后,再次遭受迫害。
家住辽宁省本溪市火连寨镇的张慧双,因1999年10月进京上访被迫害,送至本溪市小市看守所,在看守所,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坚持炼功,看守所恶警强行将她裤子扒光,用皮带将她屁股打得皮开肉绽,整个屁股呈紫色。(参与此次迫害的恶警队长姓刘,女,40多岁)。

几个月后,她送往本溪市威宁营看守所。因炼功,大冬天早上被拉到外面一冻好几个小时,手被冻破,整个手溃烂,手的下半部皮全部脱落,手起大泡、流水,呈绿色,整个手麻木。残酷的迫害,没有动摇修炼者的意志,张慧双仍坚持炼功,恶警对她实施酷刑上抻床抻,白天干活,晚上上抻床抻,连抻了三天晚上,寒冷的冬天她浑身上下都湿透了。

拳脚酷刑改变不了大法弟子的心,邪恶无奈于2002年2月将她送至马三家教养院进一步迫害。

在马三家教养院,她不放弃修炼,不法恶人使绝了招数,利用犹大(邪悟者)围攻、包夹、强迫洗脑,连续几天不让睡觉,铐暖气上,一蹲就是五天,面墙一站就是几天,各种体罚手段用尽,两个队长用高压警棍同时电,一电就四天,蹲小号连续迫害一个月。在马三家用电棍电是最轻的折磨(此事参与者有张队长),在马三家的二年里,大法弟子除被迫参与加时的劳作苦役外,被拳打脚踢是常事。

2001年10月,张慧双开始绝食抵制非法迫害,要求无条件释放。在绝食70多天中,她被戴上手铐、脚镣强行灌食,打盐水,一天两次,历经两年的迫害,经过70多天的绝食,她正念闯出劳教所。

在这两年间,她遭受了精神上的迫害,与肉体上的摧残,闯出黑窝后,迫害在继续。

2002年9月中旬,她在家洗衣服,被本溪市火连寨派出所两个恶警将她绑架到派出所。恶警问传单和讲真相的事,问书是哪来的。被拒绝回答后恶警让她签字,被她拒绝,派出所5-6个人到她家抄家(参与者有派出所的所长)。邪恶问不出结果便将张慧双非法押送至本溪市彩北看守所。在送之前,片警又来威胁、恐吓,让她说出其他同修和大法书、大法资料的来源,被张慧双再次拒绝。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