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6-24: 自孙××于2004年6月3日晚10点左右被本溪恶警从家中非法抓捕,一星期后,大法弟子张慧双、齐振荣从天津被非法抓捕,据说孙××知道张慧双、齐振荣所住之地,不知是否与其有关。

辽宁省本溪市大法弟子张慧双,女,48岁,曾在马三家被迫害二年多,正念闯出魔窟后,再次遭受迫害。
家住辽宁省本溪市火连寨镇的张慧双,因1999年10月进京上访被迫害,送至本溪市小市看守所,在看守所,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坚持炼功,看守所恶警强行将她裤子扒光,用皮带将她屁股打得皮开肉绽,整个屁股呈紫色。(参与此次迫害的恶警队长姓刘,女,40多岁)。

几个月后,她送往本溪市威宁营看守所。因炼功,大冬天早上被拉到外面一冻好几个小时,手被冻破,整个手溃烂,手的下半部皮全部脱落,手起大泡、流水,呈绿色,整个手麻木。残酷的迫害,没有动摇修炼者的意志,张慧双仍坚持炼功,恶警对她实施酷刑上抻床抻,白天干活,晚上上抻床抻,连抻了三天晚上,寒冷的冬天她浑身上下都湿透了。

拳脚酷刑改变不了大法弟子的心,邪恶无奈于2002年2月将她送至马三家教养院进一步迫害。

在马三家教养院,她不放弃修炼,不法恶人使绝了招数,利用犹大(邪悟者)围攻、包夹、强迫洗脑,连续几天不让睡觉,铐暖气上,一蹲就是五天,面墙一站就是几天,各种体罚手段用尽,两个队长用高压警棍同时电,一电就四天,蹲小号连续迫害一个月。在马三家用电棍电是最轻的折磨(此事参与者有张队长),在马三家的二年里,大法弟子除被迫参与加时的劳作苦役外,被拳打脚踢是常事。

2001年10月,张慧双开始绝食抵制非法迫害,要求无条件释放。在绝食70多天中,她被戴上手铐、脚镣强行灌食,打盐水,一天两次,历经两年的迫害,经过70多天的绝食,她正念闯出劳教所。

在这两年间,她遭受了精神上的迫害,与肉体上的摧残,闯出黑窝后,迫害在继续。

2002年9月中旬,她在家洗衣服,被本溪市火连寨派出所两个恶警将她绑架到派出所。恶警问传单和讲真相的事,问书是哪来的。被拒绝回答后恶警让她签字,被她拒绝,派出所5-6个人到她家抄家(参与者有派出所的所长)。邪恶问不出结果便将张慧双非法押送至本溪市彩北看守所。在送之前,片警又来威胁、恐吓,让她说出其他同修和大法书、大法资料的来源,被张慧双再次拒绝。

到彩北看守所后,张慧双绝食抗议,第三天开始被强行灌食(参与者刘狱医,男;队长,女,其它不详)。将她铐上手铐、脚镣送至本溪市第三医院迫害。撬牙齿、用很粗的管强行野蛮灌食,灌所谓的“奶粉”(加大量的盐),灌食是一种变相的迫害,灌得肺里、气管里都是,姓刘的大夫(看守所的恶医)拿管子在里面乱搅,使她痛苦至极。但她仍不配合邪恶,它们看到张慧双吐了就再灌,连续4-5天。残酷的迫害使张慧双身体极虚弱,不能行走。他们就在号里灌,恶警让7-8个犯人拿来铁器撬嘴,张慧双咬住,拒绝灌食。牙在回来后的两个月间不能吃东西,喝水用管吸都不能,恶警将奶粉及其它不明物灌进后,使她在回来后的两个月间发高烧。回来后,半个月不能躺、不能坐、不能睡、干咳,最后咳出是奶粉沉淀物类的东西。

恶人见达不到目的,采取了更加卑鄙的邪恶手段,他们怕他们的丑行被曝光,在彩北看守所,他们给她打了两大管针剂(从后背大梁骨打的),可能是破坏神经的药,致使她不能走路,不能说话,四肢柔软,跟植物人一样,十几天不省人事,两个多月不能走路、说话,浑身上下全是伤(手上全是泡,可能是用脚踩的,屁股上现在还有两块伤)。

在看守所的十几天中,张慧双就被迫害成了植物人,回来后,在慈悲师父的呵护下,在同修的精心护理、同心发正念下,大法的神奇超常,使张慧双在两个多月后终于醒过来,又重新站起来了。

由于迫害的严重,致使她历经半年后手脚仍不好使,手拿东西不便,说话不利落,一条腿筋短,走路发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