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程巧云, 女, 64

个人情况: 大庆石油管理局九龙实业公司物业分公司买断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大庆红岗区创业庄
有关恶人: 张国君、刘希平、李秀恩、刘兴林、张建国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两年期满后,于2004年5月27日又被大庆管理局610及程巧云原单位大庆石油管理局实业集团公司九龙被判刑两年期满后,被劫持到洗脑班,又从洗脑班送拘留所。被迫害得神志不清.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11-1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04: 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所谓的“集训”监区非法关押刚刚被劫持入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为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监狱实施体罚(早上三点半至晚上十点半坐小板凳,限制在一块正方形的地砖内,不许超出一块地砖的范围)、循环播放污蔑法轮功的视频、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彼此交谈说话、专人洗脑等手段;对不转化或不符合包夹管制要求的法轮功学员谩骂、毒打、不让按时上厕所(即使拉裤子也不行)、不让上超市买东西或限制买东西(周末两顿饭、挨饿)等手段进行迫害;对坚定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实在转化不了,就转监,以免影响其他法轮功学员。

本文收集了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训监区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名单,由于监狱的严管,信息不完整或个别信息不完全准确,请知情人士提供更多信息。
关押地:十组  姓名 程巧云 66岁 地区 大庆市 绑架时间 2022年7月12日 刑期 8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4/黑龙江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473873.html

2023-05-29: 大庆市程巧云、杜春香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程巧云、杜春香,被绑架、关押构陷,分别被非法判刑八年、三年四个月,她们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日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杜春香先被非法判四年,后来家人请了律师,被改判三年零四个月。她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集训队半个月后,没有转化,被转入八监区。五月初,家人去探视,得知她身体非常虚弱,已经患上肺结核,但监狱方面仍不放人。

程巧云被非法判八年,她家人一直没有收到有关程巧云的任何书面通知。在前不久,她家人收到一个快递,里面只有四张A4纸,也不是正式判决书,里面只有“洪警官”(只有姓氏,没有具体人名)三个字的签名和法院的盖章。其他有关法院、检察院方面的人名一个也没有,就是除了“洪警官”三个字还算是人名,其他任何人名一个都没有。可见中共法律阴暗和肆意妄为。她家人的手机里还收到一封短信,让其缴纳五万元钱的罚款,她家人没有缴纳。

程巧云、杜春香都是在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被绑架的,当天大庆警察非法抓捕了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当天上午,程巧云被大庆龙南公安分局非法抄家绑架。黑龙江省中共人员在二零二二年中共邪党二十大之前有预谋地进行所谓“百日行动”,大肆非法抓捕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根据明慧网报道及不完全统计:七月十二日当天至少135人次被绑架,至少89人次被骚扰,至少156人次被非法抄家,至少53人被取保候审,至少25人被非法拘留(11人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警察在绑架法轮功学员时,不说自己的真实姓名、不说真实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程巧云63岁左右,她是大庆管理局九龙实业公司物业分公司职工,家住大庆红岗区创业庄。修炼法轮功后,她按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修己做好人,身心健康,人变得更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她去省政府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关押数小时;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八日程巧云去北京上访被警察抓捕关在铁笼子里后被当地派出所领回送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二零零零年六月初去省政府上访,被勒索4000元钱后被放;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八日后单位及派出所又逼写保证书,期间被监控失去人身自由,单位还强制上洗脑班,由经警监护完全失去人身自由,非法办班关押长达三个月。二零零零年十二月程巧云再次去北京证实法被非法抓捕,因不说姓名地址被送到辽宁省建平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二个月。

二零零一年五月初,程巧云同几个功友去农村讲真相,被中共警察绑架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30多天。期间她要求无罪释放绝食抗议,他们就强行插管灌食对她进行人身迫害。开始两、三天插管灌食一次,后来一天插管一次,最后一天插管两次。仅26天就程巧云被他们折磨得奄奄一息、骨瘦如柴。他们怕她死在看守所里才叫家人接回。出来后没几天,派出所就去抓她,她被迫流离失所。在租住的房中被警察绑架,关押市看守所期间多次提审遭毒打,后被非法判刑关押于哈尔滨女子监狱。出狱时被劫持到大庆红卫星洗脑班、看守所、戒毒所继续非法关押折磨。当时程巧云被迫害的身体出现了极其不正常的状态,不吃也不饿,似乎失去了知觉,戒毒所怕她死在里边,担不起责任,把她放回了家。

杜纯香65岁左右,她是大庆市钻井研究所职工,家住大庆市八百垧。她以前是一个病秧子,乳腺肿瘤,左乳房大手术全部切除,还有咽喉炎、膀胱炎、尿道炎、子宫糜烂等妇科病;一九九七年三月修炼法轮功一个月过后,病症痊愈,右乳房保留下来。杜纯香女士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遭到中共江泽民集团严重迫害,多次遭单位洗脑迫害,曾四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判刑,被折磨致双肺结核、高血压,几次吐血,二次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9/大庆市程巧云、杜春香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461391.html

2023-02-06: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程巧云、杜春香被非法判刑
大庆市采油九厂法轮功学员程巧云被绑架、关押构陷,近悉,被非法判刑八年,八百垧法轮功学员杜春香被诬陷、非法判刑四年。此前获悉,大庆市法轮功学员李冬菊被枉判五年半,唐增叶被非法判刑两年半。

程巧云、杜春香、李冬菊、唐增叶都是在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被绑架的,当天大庆警察非法抓捕了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中共人员在二零二二年中共邪党二十大之前有预谋地进行所谓“百日行动”,大肆非法抓捕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根据明慧网报道及不完全统计:七月十二日当天至少135人次被绑架,至少89人次被骚扰,至少156人次被非法抄家,至少53人被取保候审,至少25人被非法拘留(11人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警察在绑架法轮功学员时,不说自己的真实姓名、不说真实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此次大庆发生的群体绑架罪案,被定为黑龙江省“7.20”大案特案,由黑龙江省下达命令,由非法组织610指使,大庆公安在全市交叉“行动”,于七月十二日按名单统一实施迫害。有警察说上面下达二百人的名单;另有警察说一天累得够呛,抓了三百多人。相关警察说,九个月前就已跟踪、录像,一周前,就已对各家布控,七月十二日统一行动;只要翻抄到与法轮功相关物品、资料,即诬陷为“证据”,以此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及进一步构陷。随后八月中旬以后,大庆市发生严重疫情。

当天上午,程巧云被大庆龙南公安分局非法抄家绑架。程巧云、杜纯香、唐增叶、张林鹰、冯云娟、冯连霞、蔡秀英、陈淑华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二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四日,唐增叶和李冬菊在大庆开发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唐增叶是坐轮椅去开的庭。法庭于十二月三十日下非法判决:唐增叶被非法判刑两年半,李冬菊被枉判五年半。

法轮功学员程巧云、杜春香被构陷、枉判等情况,待查。程巧云、杜春香都曾经多次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

程巧云曾遭受的迫害

程巧云,女,63岁左右,大庆管理局九龙实业公司物业分公司职工,家住大庆红岗区创业庄,修炼法轮功,按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修己做好人,身心健康,人变得更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她去省政府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关押数小时;九九年底,正常普调两级工资被非法未调,月均近30元。责任人:物业二公司创业所的袁万春;九九年十月只因炼法轮功被单位非法办班强制洗脑28天,期间失去人身自由。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八日程巧云去北京上访被警察抓捕关在铁笼子里后被当地派出所领回送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二零零零年六月初去省政府上访,被勒索4000元钱后被放;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八日后单位及派出所又逼写保证书,期间被监控失去人身自由,不写就劳教。还三番五次的找她丈夫给他施加压力,逼得她丈夫承受不了就离婚了。这样还不肯罢休,单位还强制上洗脑班,由经警监护完全失去人身自由,非法办班关押长达三个月,伙食费没有账目先要200元,后又交1275元。洗脑班结束时不写保证书的再交500元方可回单位。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程巧云再次去北京证实法被非法抓捕,因不说姓名地址被送到辽宁省建平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二个月。因要求无罪释放曾绝食抗议,被他们强制插管进行人身摧残。家人去接时公安局硬要1000元钱遣送费,看守所要伙食费700余元。

从二零零零年二月至十一月程巧云的工资及其它收入,单位一分未给,说是每月给300元的生活费也一分未给,还让交7500元钱,不交就从每月300元的生活费里扣取。二零零零年十二月领取买断钱,单位书记苗洪才说先交20000元押金才能领取。二零零一年四月发放公积金时同样不给,让先交5200元钱说是去北京接她的费用。

二零零一年五月初,程巧云同几个功友去农村讲真相,被中共警察绑架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30多天。期间她要求无罪释放绝食抗议,他们就强行插管灌食对她进行人身迫害。开始两、三天插管灌食一次,后来一天插管一次,最后一天插管两次。仅26天就程巧云被他们折磨得奄奄一息、骨瘦如柴。他们怕她死在看守所里才叫家人接回。出来后没几天,派出所就去抓她,她被迫流离失所。在租住的房中被警察绑架,关押市看守所期间多次提审遭毒打,后被非法判刑关押于哈尔滨女子监狱。在狱中因不放弃修炼经常关小号迫害。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七日,程巧云被非法判的两年刑期到期,哈尔滨女子监狱与大庆610及程巧云原单位相互勾结,欺骗来接程巧云的家人,将程巧云劫持到大庆红卫星洗脑班,又被洗脑班送进拘留所,再从拘留所劫持到洗脑班,又从洗脑班送进看守所,再从看守所送进戒毒所。在戒毒所,她遭受过关小号、被五花大绑、坐铁椅子等刑罚,一天,因为不站队形,不听戒毒所的训练,就被五花大绑到了一个椅子上,绳子把他死死的缠住,缠的都没有知觉了。戒毒所为了达到“转化”的目的,还给她坐铁椅子,因为她个子小,手脚够不到铐子的地方,恶警把她的脚使劲抻到铐子处铐上,又将她的胳膊反扭到后背,硬拉到铐子的位置上,胳膊和腿的关节都被抻的咔咔响,她感觉身体已经被撕裂,心都疼到开始颤抖,被解开刑具的时候,人根本动不了了,上厕所都得有人搀着。

程巧云被迫害的身体出现了极其不正常的状态,不吃也不饿,似乎失去了知觉,戒毒所怕她死在里边,担不起责任,把她放回了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6/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程巧云、杜春香被非法判刑-456491.html

2022-09-26: 今年“七·二零”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
、 大庆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2、大庆采油九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龙南公安分局绑架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张淑云、程巧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6/今年“七·二零”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450077.html

2022-09-26: 今年“七·二零”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大庆市各地公安按名单,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直接上门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二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杜纯香、张林鹰、冯云娟、冯连霞、蔡秀英、唐增叶、程巧云、陈淑华等。

据警察说,这是全省统一下的绑架名单,九个月前,就已跟踪、录像,一周前,就已对各家布控,七月十二日统一行动。只要翻抄到与法轮功相关物品、资料,即诬陷为“证据”,以此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及进一步构陷。

过程中,警察在绑架法轮功学员时,不说自己的真实姓名、不说真实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有的警察自我调侃:这是国家机密,怕给上网泄密(实则怕曝光)!

七、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现在仍被大庆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杜纯香、张林鹰、冯云娟、冯连霞、蔡秀英(哈市,被骗到大庆遭绑架的)、唐增叶、程巧云、陈淑华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6/今年“七·二零”大庆公安绑架百余名法轮功学员-450077.html

2022-08-03:现仍被黑龙江省大庆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现仍被大庆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杜纯香、张林鹰、冯云娟、冯连霞、蔡秀英、唐增叶、程巧云、陈淑华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3/二零二二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6991.html

2022-07-17: 黑龙江大庆采油九厂程巧云被龙南公安分局抄家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采油九厂法轮功学员程巧云被大庆龙南公安分局抄家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请同修正念加持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7/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6351.html

2022-07-14: 黑龙江省大庆市采油九厂至少五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黑龙江省大庆市采油九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大庆市龙南分局抄家绑架。时间集中在早上5点至7点之间。

在早上5点多钟,法轮功学员党秋娥下楼出门时,被大庆市龙南分局警察绑架。并入室抄家,收走大法书籍一本等物品,下午被取保候审放回。

在早上6点多,四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李业泉的家中,入室抄家,收走手机、笔记本电脑各一台,还有其他物品等,下午被取保候审放回。

在早上六点多,四个警察带着社区人员,有物业查电为名闯入法轮功学员丁桂英家中,入室抄家,收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等物品。下午被取保候审放回。

现在已经知道的,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张淑云、程巧云,现在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据说这次绑架是全市统一行动,单单龙南分局一家就绑架20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他具体情况待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4/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6234.html

2021-09-29:黑龙江省大庆市采油九厂法轮功学员程巧云被骚扰
2021年9月中旬,龙江省大庆市采油九厂法轮功学员程巧云回老家探望90多岁的父母,她丈夫身体不好,不能随她出行,就把他留在家里。等她从老家回来后,丈夫跟她说:你走后三、四天吧,派出所姓钱的警察穿着便衣,来咱家敲门。当时,她丈夫六神无主,即害怕又无奈,不知所措,门敲的很响,只好给开了门。姓钱的警察坐在沙发上问:你妻子在家吗?她丈夫回答:不在。然后他说:要炼法轮功在家炼,不要到外面去宣传,要是被人抓住了,就要影响我们了。还说:你信吗?她丈夫回答:我不信。从最后一句问话中,她几乎能肯定警察在监控她丈夫的手机,从而监控她。把这写出来曝光邪恶,希望同修们注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9/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2009.html

2017-09-10: 八百垧公安分局以查户口核实等借口骚扰采油九厂创业庄法轮功学员
近日,八百垧公安分局以各种借口骚扰创业庄法轮功学员,严重干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的正常生活。他们先后采取打电话、给儿女打电话、给单位打电话、上门骚扰等方式要法轮功学员身份证号和近照,还图谋进家录像等。他们甚至连打压之后多少年已经不修炼的人也不放过,也不断骚扰他们。为首的是一韩姓警察(可能是个队长),四处乱窜,到处干扰法轮功学员。

之前有李业泉、丁桂英、杨臣、李振娇等法轮功学员被强行入家录像和打电话骚扰。近期又先后找张淑云、安凤任、王永忠、党秋娥、赵红英、徐晓兰、程巧云等法轮功学员进行敲门或电话骚扰。还从张淑云家中拿走了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公然强抢,执法犯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0/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3562.html

2016-04-29:大庆43名曾遭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从目前能够准确获得的信息,黑龙江省大庆地区至少有四十三名被强制洗脑班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本人或家人代为控告首恶江泽民,他们的诉江状已经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底前通过邮局或网络举报方式递交到最高检察院。

这些法轮功学员包括程巧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9/大庆43名曾遭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326967.html

2015-05-04: 只为我心中的正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4/只为我心中的正信-308381.html

2004-12-06:分公司书记张建国、工会主席韩玉惠,身为九龙公司的负责人,本应为企业增活力,为职工谋福利,而这些不法官员却甘做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以整人、拆散职工家庭为乐事,甚至连买断职工都不放过,一次次将王秀玲、程巧云、孙树平、赵红英、张淑云等大法弟子投到看守所、拘留所、劳教所、洗脑班,有的被巨额罚款,有的家庭被拆散,
2004-10-1: 大法弟子程巧云是大庆市九龙公司买断职工,家住大庆采油九厂,因坚修大法,一心向善做好人而被非法判刑两年。

2004 年5月27日非法刑期已满,她哥哥到哈尔滨女子监狱接她时被支走,随后被大庆610张国军,刘希平伙同九龙公司书记李秀恩、刘兴林、分公司书记张建国、工会韩玉慧、政工徐国华劫持到大庆红卫星洗脑班,逼她放弃信仰。程巧云不配合,又被让区公安分局非法拘留15天,又绑架到洗脑班。反复折磨得生命垂危,送医院抢救几天后,再继续迫害。40天后,程巧云受尽精神和肉体折磨,已神志不清,饭里拌上沙子她也吃,一句话也不说,昼夜不眠,她立掌坐着,看押人员把她的手打烂。随后在程巧云连路都不能走的情况下,又被警察拖走了。后查到她又被绑架到大庆市看守所,到大庆看守所去查找,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在微机上查到,她于 8月19日又给绑架到哈尔滨戒毒所(那个集中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窟)。

上述对程巧云两个多月的六次辗转拘押,没通知家里的任何人,没有任何法律手续。

今年77岁年迈的老父是有57年党龄的老八路、老干部,他承受着巨大的精神伤痛,爱女被非法迫害,生死未卜。他为爱女起诉申冤,诉状已送交: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大庆市中级人民检察院、大庆市人大、大庆市市长、大庆市妇联等处,均无人过问。老父多次往九龙公司处打电话询问,均不接电话不给答复。因其父多病,让亲友代找女儿下落,九龙公司分公司政工徐国华蛮不讲理,不告诉下落,使来人千里迢迢,三天的路白跑。至今家人也不知道程巧云在哪里受迫害,白发苍苍的老母哭干了眼泪。

是谁肆意践踏天理、国法、残害善良百姓?善恶有报,作恶者最终逃脱不了天惩。我们呼吁立即释放程巧云,还她的人身自由。同时请海内外善良之士给予帮助。

2004-08-16:程巧云,家住采油九厂,是九龙公司买断职工。因坚修大法,一心向善做好人,而被非法判刑两年,于2004年5月27日刑期已满。家兄去监狱接她时被支走,随后大庆610张国君、刘希平伙同九龙公司书记李秀恩、刘兴林、分公司书记张建国、工会韩玉慧、徐国华将她劫持,不让回家。又非法绑架到大庆红卫星洗脑班,后又非法拘留15天,又绑回洗脑班。将她反复折磨得生命垂危了,送医院抢救几天后,恶徒再继续迫害。40天后,程巧云受尽精神和肉体折磨,已神志不清,饭里拌上沙子她也吃,一句话也不说,昼夜不眠,看押人员已把她的手打烂。近日在她连路都不能走的情况下,又被警察拖走了,去向不明。
我们痛心不已,在中国大陆油田名城──大庆,光天化日之下,当权者疯狂的践踏人权、信仰,令人发指!又20多天了。我们昼夜寻找,杳无音信。程巧云的老父77岁,是老八路、老干部、57年党龄,已为她起诉申冤,至今没有答复,老人每日一把一把的吃着药,维持多病的身体,渴望有生之日,再能见到爱女的面。白发苍苍的老母整日以泪洗面,不断的叨念着:“妈妈唯一的女儿你快回来吧。”

在此请海内外善良、正义之士及追查国际等有关组织给予帮助。

2004-07-23: 大庆大法弟子程巧云,2004年5月27日两年非法刑期已满,然而大庆610张国君、刘希平和九龙公司书记李秀恩、刘兴林,分公司书记张建国不让她回家,又绑架程巧云到大庆红卫星洗脑班,后转到拘留所,又转回洗脑班,反复折磨得生命危险了,送医院抢救几天后,再继续迫害,现已50天。
近日在她连路都不能走的情况下,又被警察拖走了,去向不明。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23/80137.html

2004-07-16: 庆大法弟子程巧云被非法判刑两年期满后,于2004年5月27日又被大庆管理局610及程巧云原单位大庆石油管理局实业集团公司九龙公司非法劫持到洗脑班,又从洗脑班被非法送進大庆红岗区拘留所。程巧云绝食抗议,身体被迫害得非常严重,被送進了某医院(具体不详)。每到整点她都要立掌发正念,手被打得不像样子,腿也不好使,人已经被迫害得神志不清,给米饭掺沙子她也吃,也不说话。单位被派去护理程巧云的人被吓得不敢再护理她。后来程巧云又被恶警架走,现在下落不明。

2004-06-14: 程巧云,女,46岁,大庆石油管理局九龙实业公司物业分公司职工。
1999年10月只因炼法轮功被单位非法办班28天,期间失去人身自由;1999年底,因修炼法轮功,正常普调两级工资被非法未调,月均近30元。责任人:物业二公司创业所袁万春;
2000年2月28日去北京上访被警察绑架关在铁笼子里,后被当地派出所领回,送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
2000年6月初去省政府上访,被勒索4000元钱;
2000年6月18日单位及派出所又逼写保证书,期间被监控失去人身自由,不写就劳教。还三番五次的找她爱人给他施加压力,逼得她爱人承受不了就与程巧云离婚了。这样还不肯罢休,单位还强制绑架程巧云到洗脑班,由经警监护完全失去人身自由。非法办班长达三个月。以伙食费的名目(没有帐目)先要200元,后又交1275元。洗脑班结束时又交500元才让回单位。
从2000年2月至11月工资及其它收入一分未给,说是每月给300元的生活费也一分未给,还让交7500元钱,不交就从每月300元的生活费里扣取。2000年12月领取买段钱,单位书记苗洪才说先交20000元押金才能领取。2001年4月发放公积金时同样不给,让先交5200元钱说是去北京接她的费用。这笔钱至今未给。
2000年12月,程巧云再次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因不说姓名地址被送到辽宁省建平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二个月。因要求无罪释放曾绝食抗议,被他们强制插管進行人身摧残。家人去接时公安局硬要1000元钱遣送费,看守所要伙食费700余元。
2001年5月初,程巧云同几个功友去农村讲真象,被恶警绑架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30多天。期间她要求无罪释放绝食抗议,他们就强行插管灌食对她進行人身迫害。开始二三天插一次,后来一天插一次,最后一天插二次。仅26天就程巧云被他们折磨得奄奄一息、骨瘦如柴。他们怕她死在看守所里才叫家人接回。出来后没几天,派出所就去抓她,她被迫流离失所。在租住的房中被恶警绑架,关押市看守所期间多次提审遭毒打,后被非法判刑关押于哈尔滨女子监狱。在狱中因不放弃修炼经常关小号迫害。
2004年5月27日,程巧云被非法判刑2年到期,哈尔滨女子监狱与大庆610及程巧云原单位相互勾结,欺骗来接的家人,将程巧云劫持到洗脑班。劫持到洗脑班后,九龙公司物业分公司给下属各队开会,强令各单位派人监护。邪恶之徒对来监护程巧云的非法轮功人员也不放过,问她们“法轮大法好不好”,当监护人员回答不知道时,被勒令退回重换监护人。据说九龙公司物业分公司对退回人员要处理。

2004-06-06: 大庆洗脑班勾结九龙物业分公司迫害大法弟子程巧云
大庆红卫星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越演越恶劣。5月27日哈尔滨女子监狱被非法判刑2年到期的大庆创业集团九龙分公司物业分公司买断职工、大法弟子程巧云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哈尔滨女子监狱与大庆610及程巧云原单位相互勾结,欺骗了来接的家人,劫持到洗脑班。劫持到洗脑班后,九龙公司物业分公司给下属各队开会,强令各单位派人监护。邪恶之徒对来监护程巧云的非法轮功人员也不放过,问她们“法轮大法好不好”,当监护人员回答不知道时,被勒令退回重换监护人。据说九龙公司物业分公司对退回人员要处理。

2004-05-31:大庆石油管理局实业集团公司九龙公司物业分公司买断职工程巧云,在被非法判刑两年到期后,于2004年5月27日被哈尔滨女子监狱与大庆610串通欺骗来接程巧云的家人,由大庆610和她原单位劫持送進大庆红卫星洗脑班。

2003-11-11: 程巧云、付丽华、董丽敏、吴秀华、黄少博、王颖、蔡密、吴桂艳、曹茹、孙凤玲、杨泽华、李祝华、董林桂、江敏善、荆秀云、刘坤、张桂芹、周艳等18名大法弟子从3月22日至7月15日,每天早晨7:00点到11:00,下午12:30到16:00,晚上17:00到19:00,被罚在大理石地上坐着,不让垫东西,7月16日又强迫她们干活她们不干,时间就延长至晚上22:30分。

2002-10-15: 大庆市红岗区法院非法秘密开庭 大法弟子正气凛然抵制邪恶
2002年10月11日上午9:40――11:00,大庆市红岗区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秘密审判大法弟子杜纯香、王景翠、程巧云、吴顺子。三名大法弟子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昂首步入审判厅。在整个非法审讯过程中,她们抵制邪恶,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同时在场上的空闲时间背《洪吟》,并单手立掌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最后审判人员没办法,拿来以前的审问记录,在场上念。她们及时揭露邪恶,指出那些记录是在公安人员非法酷刑逼供时所录的,不予承认。当让她们签字时,她们严肃地予以拒绝,同时正告在场的人员: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在非法审讯过程中,原来有两名年纪较大的陪审员中途退出。后来换上两个年轻的陪审员。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不亮姓名,不讲程序。在大法弟子强大的正念之下,非法审判不了了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15/38031.html

2002-08-20: 大庆市大法弟子张忠在2002年4月18日被大庆市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张忠始终以绝食抗议迫害已有4个月,从开始灌食、输液到现在已靠注射高蛋白维持生命。张忠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全身除脚部两三个脚趾有知觉之外,其他部份已没有知觉,生命危在旦夕。

据了解,大庆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还有李海、代志东、王景翠、刘淑芬、王居艳、程巧云、张新业、邓云红、吴顺子、于勇全、杜纯香、王明奎等。他们均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可能被非法判刑。其中,王景翠(60多岁)、王居艳、刘淑芬等三人也已绝食3个多月,处境十分恶劣。

2002-01-05: 程巧云,女,43岁,大庆管理局九龙实业公司物业分公司职工,家住大庆红岗区创业庄。

1999年7月22日去省政府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关押数小时;
1999年底,正常普调两级工资被非法未调,月均近30元。责任人:物业二公司创业所的袁万春;
1999年10月只因炼法轮功被单位非法办班28天,期间失去人身自由;
2000年2月28日去北京上访被警察抓捕关在铁笼子里后被当地派出所领回送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
2000年6月初去省政府上访,被勒索4000元钱后被放;
2000年6月18日后单位及派出所又逼写保证书,期间被监控失去人身自由,不写就劳教。还三番五次的找她爱人给他施加压力,逼得她爱人承受不了就离婚了。这样还不肯罢休,单位还强制上洗脑班,由经警监护完全失去人身自由。非法办班长达三个月。伙食费没有帐目先要200元,后又交1275元。洗脑班结束时不写保证书的再交500元方可回单位。从2000年2月至11月工资及其它收入一分未给,说是每月给300元的生活费也一分未给,还让交7500元钱,不交就从每月300元的生活费里扣取。2000年12月领取买段钱,单位书记苗洪才说先交20000元押金才能领取。2001年4月发放公积金时同样不给,让先交5200元钱说是去北京接她的费用。这笔钱至今未给。
2000年12月她再次去北京证实法被非法抓捕,因不说姓名地址被送到辽宁省建平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二个月。因要求无罪释放曾绝食抗议,被他们强制插管进行人身摧残。家人去接时公安局硬要1000元钱遣送费,看守所要伙食费700余元。
2001年5月初同几个功友去农村讲清真象,被抓捕送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30多天。期间要求无罪释放绝食抗议,他们就强行插管灌食进行人身迫害。开始二三天插一次,后来一天插一次,最后一天插二次。仅26天就被他们折磨得奄奄一息、骨瘦如柴。他们怕她死在看守所里才叫家人接回。出来后没几天,派出所就去抓她,幸亏她提前两天离开家,否则又要被迫害。现流离失所,有家难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5/22601.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04-10-1: 有关责任人、责任单位电话:
大庆九龙公司:
书记:李秀恩 5901790
副书记:刘兴林4691030(单位) 5193626(宅)
党政办主任:张天瑞 电话:0459-4697658

大庆九龙公司物业分公司
书 记:张建国 电话:0459-5312568 (办) 0459-4980939(宅)
工会主席:韩玉惠 电话:0459-5312557 (办) 0459-4690696(宅)
保卫干事:乔光福 电话:0459-5312552(办) 0459-5950909 (宅) 13359605808
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采油九厂组织部部长(原纪检委书记):佟汉忠

大庆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 (区号:0459)
大庆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电话:5981051
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十一路邮编:163453

职务        姓名  办公室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     传呼
610头目       田芝永 5965788  5961655  13804661655   
610副头目      张国军 5055568  5901818  13009816051 177-1530397
综合协调防范室主任 吴向东 5962360  5671686  13009813859  191-9812092
案件督察室主任   徐卫东 5962390  5164118  13009816050  191-9816050
机关保卫室主任   苏兴国 5985128  5184218  13804695019  191-9845605
武装管理室主任   于林海 5990620  5715656  13019777075  191-9845602
处理小组领导办公室     5995659               5982575
610办公室     刘希平  5993351  5988028         128-31909

大庆市看守所电话:0459-4616163,4616158
大庆市市委书记王志斌电话:0459-6186779,0459-4671779,13304590777(手机);住址:大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大庆石油学院家属区08号楼 邮编:163316
大庆市市政府秘书长任贵生电话:0459-6196335,0459-4605055,0459-6392053,13329397856(手机);
大庆市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尹晓平电话:0459-6156135(办),13604590888,1332930499.

哈尔滨女子戒毒所:
地址:哈尔滨市太平区先锋路副239号 邮编150056
电话:0451---82412172、82424014、82424046
陈桂清,女,哈尔滨女子戒毒所副所长

责任单位电话:(区号:0459)

红卫星洗脑班:
校长: 张国君 5055568(办)5901868(家)
副校长:王仙阁 5055638(办)6097788(家)
副校长:唐振胜 5050638(办)5978077(家)
管理处:王中和 5056300(办)6850720(家)
江小莹 5050028(办)5978802(家)
教育处:邓福平 5050023(办)5860535(家)
门卫电话: 5056610

创业集团:
九龙公司书记:李秀恩 5901790
副书记刘兴林4691030(单位) 5193626(宅)
物业分公司:书记:张建国5312568(单位) 4890939(宅)
工会:韩玉惠5312557

保干:乔国福5312552 575090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明慧网2004年11月19日】大庆市大法学员程巧云的父亲控诉当地恶人

原告:程荫源(当事人父亲)77岁,老八路,建国前老干部,57年党龄。
家住:黑龙江省五常市向阳林场山好屯。
被告:大庆石油管理局610主管:张国军、刘希平
大庆市让胡路区公安局:有关责任人
大庆市九龙公司:书记:李秀恩
          副书记:刘兴林
大庆九龙公司物业分公司:书记:张建国
            政工:徐国华
要求事项:一、立即无条件释放程巧云
     二、依法给予程巧云物质和精神赔偿。
     三、追究被告相关法律责任,以正国法安民心。

事实和理由:

我女儿程巧云,女,46岁,是大庆石油管理局九龙实业公司物业分公司买断职工。我女儿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健康人变得更好了,可却无辜的被判了两年徒刑。2004年5月27日,2年冤狱期满,她哥哥去接她,哈尔滨女子监狱、大庆管局610办公室与程巧云原单位相互勾结,欺骗说让第二天来接。次日去接时,狱方转告,20分钟前单位接走。没有任何法律程序,将程巧云劫持到大庆红卫星洗脑班。

洗脑班是个什么法律机构呢?和“文革”时的“牛棚”没有什么两样。在这里逼迫修炼法轮功的人放弃信仰。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言论信仰自由。这是明目张胆的践踏宪法,我翻遍中国当今所有的法律,没有说炼法轮功者违法。法轮功教人“真、善、忍”,修炼的人还能祛病健身,这不是大好事吗?全世界60多个国家上亿人修炼,还给发了1千多项褒奖,中国的香港、澳门都让炼。为什么对我的女儿進行百般迫害?

到洗脑班后,逼我女儿放弃信仰,她不同意,又被让区公安分局非法拘留15天,又绑回洗脑班。来回折磨得活不了了,送医院抢救几天后,再继续折磨。一个月后,听说她已精神恍惚,不管啥劣质的饭都吃,一声不吭,不能入睡。她立掌坐着,看押人员还狠心的打烂她的手,同时她也不能走路了。这时又被警察劫走了,查之是去了大庆市看守所。求亲友帮助寻找,到看守所去查找,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在微机上查到。在8月19日又给转劫到哈尔滨戒毒所。那是个魔鬼般的残害炼法轮功人的地方。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