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盘锦市 新生监狱(盘锦监狱,男) >> 许志华, 男, 69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8-03
交叉列在: 辽宁 > 锦州 义县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0-25: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法轮功学员许志华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结束18个月冤刑,从沈阳东陵监狱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5/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1119.html#221024213325-1

2021-12-13: 辽宁省义县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被迫害的最新消息
辽宁省锦州义县法轮功学员许志华,目前已被送到盘锦监狱迫害,由原来一年半又加刑两个月,被判二十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3/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4767.html#211212222835-1

2021-05-31: 近期辽宁省义县公安局各派出所绑架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1、2021年4月25日,义县巨粮屯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巨粮屯村法轮功学员许志华,目前非法关押在义县看守所,许志华已经被非法起诉。同时,警察还电话骚扰巨粮屯乡四家子村法轮功学员韩香芝。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1/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6410.html

2021-04-30: 辽宁锦州义县聚粮屯大法弟子许志华被绑架
锦州义县聚粮屯大法弟子许志华,男,69岁,4月25日上午8点多,在发真相时,被当地巡逻的派出所人员绑架,并被非法抄家,但没抄走什么东西。许志华现被非法关押在义县看守所。

许志华曾被非法劳教两次,非法刑拘过半个月。其它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30/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4007.html

2021-04-29:: 辽宁省锦州义县聚粮屯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被绑架
锦州义县聚粮屯法轮功学员许志华,男,69岁,4月25日上午8点多在发真相时被当地巡逻的派出所人员绑架,并抄家,但没抄走什么东西,许志华现被非法关押在义县看守所。
许志华曾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刑拘过半个月。
其它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9/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大陆综合消息-423969.html

2021-04-29:: 辽宁省义县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被绑架
4月25日晚,法轮功学员许志华出去贴真相粘贴,被蹲坑的巨粮屯乡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关押在义县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9/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大陆综合消息-423969.html#21428231728-1

2021-04-27: 辽宁省义县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被绑架
辽宁省义县法轮功学员许志华,于4月25日,在义县聚粮囤被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义县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7/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3875.html

2020-01-28: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许志华被锦州铁路警方绑架 已回家
2020年1月19日,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大法弟子许志华在锦州火车站,准备乘火车去北京儿子家过年,被铁路警方绑架,家被抄,非法拘留10天,被关押在锦州市拘留所,于1月25日被释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8/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0404.html#20127234719-14

2015-12-05: 辽宁锦州义县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被非法拘留15天
辽宁锦州义县法轮功学员许志华,于2015年12月2日,在锦州火车站被铁路警方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被非法拘留15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4/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039.html

2015-11-01: ◇辽宁省义县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被非法关押锦州拘留所十五天,十月三十日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8363.html

2015-10-22: 火车上讲真相 辽宁义县许志华被非法拘留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五日下午,锦州市义县聚粮屯乡聚粮屯村法轮功学员许志华,在火车上,善心的给周围乘客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遭国保大队和铁路警察绑架。十月十六日,警察非法查抄了许志华的家。现在许志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关押在锦州市拘留所。

许志华,今年六十二岁,于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学炼法轮功。修炼前,他是一名气功爱好者,炼了十七年的武术气功,身患的脉管炎病,也不能治愈;他脾气暴躁,在乡是一个提倡哥们义气、聚义结拜、行侠仗义的人物。修炼法轮功以后,在很短的时间里,脉管炎不治而愈,抽烟、喝酒、赌博、打架等所有不良嗜好都戒掉了,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妻子、儿子、邻里乡亲都说他象换了一个人。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操控全部国家机器,发动了灭绝人性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许志华遭到了严重的迫害。

那是二零零三年三月的一个深夜,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和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十多名警察,翻墙入室,没出具任何合法手续,将他绑架到义县看守所,非法拘留二十四天,看守所的警察强制他面壁罚站、坐板,指使犯人殴打他,释放时,他家人被勒索二百二十元钱,无据。

二零零五年六月一天傍晚,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警察牛宏等七人,开车闯进他家,没出具任何合法手续,由两名警察挟持他,其余警察肆无忌惮的抄家,抄走全部大法书。将他绑架到乡派出所,牛宏恐吓他说:“你不服就把你送进去。”当晚在准备审讯时,他伺机走脱,从此,他被迫流离失所五个多月。

二零零六年一月一个寒冷的夜晚,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警察多人,又闯入他家骚扰、搜查,啥也没有搜着,劝他说:“你不炼法轮功,就不会坐牢。”然后走了。

二零零八年八月一天深夜,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警察赵振方和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姜成等数人,翻墙进院,撬门入室,暴力将他绑架到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然后被义县公安局劫持到锦州市教养院三个月,之后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当时他家有四亩地已成熟的西瓜,因没有人看管,全部烂在地里,价值四万多元,有二十三箱蜂蜜价值两万多元,因为他被劳教无人管理,妻子哭天不应,叫地不灵,只好二千元就把二十三箱蜜蜂兑给了别人。

许志华于二零零八年八月七日拔掉了全口牙,准备半月后就可镶满口牙,可就在八月八日这天,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警察和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把他绑架到义县看守所。那时他吃饭成了大问题,看守所警察不顾他多次提出镶牙的要求,置之不理,因为他没有牙吃的东西都是整个的,经常消化不良造成胃疼,天天处于饥饿和半饥饿状态。到了十月份才允许他镶牙。

二零零八年十月份,他又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男一所三大队,在这里他先被严管三个月,每天要坐小塑料凳,十多个小时,双腿双脚必须并拢,两手必须放在膝盖上。身体正直目视前方,强迫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录像,背监规,上大挂、电击等酷刑摧残。三个月后到车间每天干十多个小时以上奴工活,完不成定额,还要加班加点,经常完不成的要加期。每天给他吃的是发霉的玉米面,没有充分发酵的发糕,玉米面里有大量的细沙,发糕里经常有老鼠粪,吃完菜汤底有一层细沙。在马三家教养院,一切言行受监控、上厕所都限制时间、次数,每天下午二—五时,禁止上厕所。打骂那是家常便饭。

二零一二年春的一天,乡派出所长于淑华带七个警察闯入他家,没出示任何手续就搜查,搜到两张光盘和四本小册子,恐吓他说:“这就是证据,我随时就可以判你的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2/火车上讲真相-辽宁义县许志华被非法拘留-317931.html

2015-10-19: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聚粮屯乡聚粮屯村许志华被绑架
2015年10月15日下午,辽宁省锦州市国保大队和铁路警察,在火车上,绑架了正在给世人讲真相的锦州市义县聚粮屯乡聚粮屯村法轮功学员许志华。第二天(10月16日)许志华的家被非法查抄。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9/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7756.html

2012-04-29: “下次再看见一张纸就给你送进去!”
辽宁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的法轮功学员许志华,只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曾多次被义县公安局和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劳教迫害。下面许志华自述近期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长于树华等警察,还在不停地非法对他抄家和迫害。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我乡派出所长于树华带领所里一名年龄大一点的警察孟庆年和三名年龄小一点的警察,私自闯入我的家中,进屋将我按住,不让我动。然后,他们象土匪一样将我家所有的房间都给翻了个遍,弄得满屋乱七、八糟,一片狼藉。最后,翻出四本《明慧周刊》和几张歌盘,所长如获至宝,逼着我照相,并威胁我说:“就凭这些东西(指《明慧周刊》和歌盘)就能定你的罪。”我说:“从宪法上也没有写炼法轮功有罪。”所长听后恶狠狠地说:“就凭你这句话,我就能判你刑!”说着还贼喊捉贼地说:“你炼法轮功,把家折腾成什么样了?这几年你得好了吗?”我说:“是谁造成的?”所长说:“你不老实,坐这些年牢(指劳教)你也没改。”最后,威胁我说:“这次先放过你,下次再看见一张纸(指真相传单)就给你送进去(指判刑进监狱)!”说 完,扬长而去。

看着所长他们不听真相、不明真相,还在替中共邪党卖命,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学员,那不可一世恶狠狠的样子,我就觉得中国的天是多么的黑呀!在中共所谓法律健全和谐的国家里,一个小小的乡派出所长,竟口出狂言,视法律如粪土,没有理由、没有依据,就可以一句话判你刑,以几张歌盘判你刑。而且还不分什么时候,什么地点,随时上门抄你的家,随时给你绑架,随时定你的罪,给你送进监狱。大家看看,就这样的警察,还是警察吗?警察是惩恶扬善的,可所长于树华他们专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都达到了为所欲为的地步了。应验了百姓说的“过去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这句话。可我们再想一想,如今,象我们乡派出所长于树华这样的警察变成了土匪,又是谁之过呢?那不就是中共的邪恶本质培养出来的而造成的吗?所以,只有解体中共,才有百姓的自由,才有真正的新中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9/“下次再看见一张纸就给你送进去-”-256384.html

2010-02-17: 辽宁义县大法弟子许志华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7/218363.html#10216235050-2

2009-12-30: 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文_辽宁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恶警们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不仅残酷,惨烈,叫人很难承受;而且酷刑时间长。现知道的锦州市黑山县大法弟子王海辉,只因不放弃信仰遭到他们酷刑上大吊、抻刑(就是把四肢绑上吊起来,然后四周用力一抻,让人疼痛难忍的一种迫害手段)已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至今也没有停止。

据从马三家劳教所遭迫害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讲,马三家教养院一所三大队,非法关押着全国各地转过来的坚定的男大法弟子有五十多人,他们分别是辽宁省大连市、抚顺市、锦州市、葫芦岛市、阜新市、鞍山市、丹东市、营口市、朝阳市;黑龙江省;河南省;河北省、北京市等地的(现已知道姓名的二十二人):

林永旭(营口市)、朱志洪(锦州市)、王海辉(锦州市黑山县)、赵宇(锦州)、赵连凯(抚顺市)、罗庭贵(抚顺市)、孙书臣(鞍山)、许绍刚(锦州义县)、许志华(锦州义县)、那全杰(锦州)、赵卓(葫芦岛市)、张校华(锦州凌海)、王艳华(朝阳北票)、刘英(北京)、杜洪志(锦州凌海)、李海龙、李来访、崔德军、孙洪凯、孙义、刘玉、赵广海。还有不知道姓名的。

近期,马三家一所三大队的恶警们,非常残酷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迫害的方式、手段、花样也非常的多,如:酷刑:上大吊、抻刑、电刑、关小号、五马分尸等;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系统药;野蛮灌食;任意打骂,强迫劳动,不让睡觉,诽谤、诬蔑大法;长时间罚站;抢钱等。

直接参与迫害上述坚定大法弟子的一所三大队恶警有:队长景波洪,副队长于江,恶警王严民、李猛、白雪、刘晨、王汉宇、苏巨丰、支顺昌、徒玉朋、张某等;刑事犯恶人:杨英、朱阿勇、孙立军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0/215250.html

2009-01-05: 零八年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二零零八年,辽宁义县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县邪党“六一零”、公、检、法等部门,非法关押、劳教、判刑、流离失所等迫害。简要案例如下:

. 岳慧,女,现年四十多岁,是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在家中,被前杨乡派出所所长吴泽堂,指使外勤恶警陈乃莲、宋维祥等人绑架到乡派出所,然后被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这是她第四次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遭受迫害。后来岳慧的丈夫带着亲友坚持不懈的到乡派出所和县据理要人,岳慧才平安回到家中。

.刘成,是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早五点左右,被义县前杨乡派出所恶警绑架到锦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然后被劫持到锦州市劳教所迫害,现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早,刘成的妻子、女儿、妹妹、妹夫七、八位家人去义县国保大队,要求无条件的释放,还遭到恐吓。

.许绍刚,是义县聚粮屯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被乡派出所所长杨州和指导员牛洪等人绑架,随后被劫持到锦州市劳教所,每天都受到劳教所恶警的强行体罚,整天坐板,被迫害得出现前列腺炎,尿不下尿,身体呈极度虚弱无力的病状。教养所让他家给送药等,家里要人,劳教所还拒不放人。现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继续加重迫害。

.崔国华,女,今年五十二岁,是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被义县前杨乡派出所和县局李国忠、李刚等恶警翻墙闯入她家中绑架。当时崔国华只穿室内衣服,便被强行带走,崔国华说:我得穿件外衣呀。外衣就在身边,可他们硬是不让,生强硬的说:“不行。”就这样崔国华作为一名妇女,连穿一件外衣的权利也被剥夺了,便被绑架走了。不几天的功夫,恶人竟把人劫持到了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

八年来,崔国华七次遭到绑架、七次非法拘留、两次非法劳教的迫害;同时被非法勒索钱财七千三百五十元。

.李世军,是义县城关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被恶警绑架到县看守所,随后被劫持到辽宁锦州市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现已正念走出劳教所。

. 田绍春,男,是义县头道河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他被北票国保、广电局、上园派出所绑架到派出所后,被劫持到北票拘留所,他绝食抵制。六月六日,派出所长孙佳唯和国保将他拉到医院遭野蛮灌食。后带回拘留所。这时他胸部开始疼痛、发高烧、不停的咳嗽、吐血、彻夜不眠、连续五天食、水不進,不能走路。派出所长孙佳唯和国保还将他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所。由于身体各项指标都不行马三家教养院拒收放回。田绍春回家后,已被监控,又听说判了四年,等身体恢复后,再抓送他。他被迫流离失所。

.张殿国、郭桂香夫妻,是义县义州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义县国保大队长姜成、指导员王宁率领全队警察,闯入他们家,强行将他夫妻绑架到义县看守所。第二天早上,张殿国走脱,被迫流离失所,这是他九年来第十次被绑架。而郭桂香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劳教。这是她九年来第四次被非法劳教。

.田宝丽、范宝荣,是义县大榆树堡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在讲真相救度世人时,被义县大榆树堡镇派出所恶警绑架,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劳教迫害至今。

.崔凤英,女,是义县留龙勾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被乡派出所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劳教,现在辽宁沈阳马三家教养所受迫害。

许志华,是义县聚粮屯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被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所长杨州和指导员牛洪等人绑架,随后被劫持到辽宁锦州市劳教所,目前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迫害。

.左立志,女,是义县大榆树堡镇中学教师。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十多名恶警包围她家,抄家,并将她先绑架到镇派出所,后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到现在。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日,义县伪检察院非法对左立志起诉。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日,义县伪法院对她非法开庭。整个庭审过程,她自诉如何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身心受益、讲真相,律师并为她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法官和检察官竟一言未发只说了“开庭”和“休庭”几个字,而草草收场。

非法开庭后,左立志本应被无罪释放,但仍被县公安局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期间,左立志的父母和亲友曾多次去县公安局找领导,都被公安局门卫拒之门外。就在这时,县伪法院因非法开庭自暴其丑休庭后,怕人知道真相,于是再不走任何法律程序,无视法律、执法犯法,不通知家人竟秘密非法对左立志判刑三年,并将此判决的结果暗箱操作报给锦州市中级法院,据说市中法在此判决的基础上,又加了两年刑期,左立志本人知道后不服提起上诉,现正在上诉中。

.张凤珍、郭凤芹,是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晚七时左右,二人一起到附近村屯做大法真相,被聚粮屯乡派出所恶警所长杨州和指导员牛洪等人跟踪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后勒索其家人每人两万元,才把人放回。

.穆亚珍,女,是义县义州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们到她家恐吓敲诈其家人,让家人交七千元钱,否则抓人,遭到家人的抵制,使邪恶未能得逞,在此之前国保大队四个恶警曾经前去她家,恐吓敲诈过其家人一次,这已经是第二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5/192965.html

2008-11-27: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
自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辽宁义县邪党公安部门追随其江氏集团“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对全县法轮功学员進行了残酷的迫害。

义县三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是:义县九道岭镇兽医肖鹏;义县大榆树堡镇中学教师左中右;义县城关乡居民史长林。

法轮功学员、义县法院法官孙灵华被非法判刑七年半、非法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

有八名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他们是: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刘成;义县巨粮屯乡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许绍刚;义县大榆树堡镇法轮功学员田宝丽、范宝荣;义县留龙勾乡法轮功学员崔凤英;义县城镇法轮功学员郭桂香、崔国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7/190578.html

2008-09-20: 锦州劳教所近期迫害恶行
辽宁锦州市劳教所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之一。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一直对法轮功学员肉体摧残、精神折磨以及谎言欺骗等卑劣的手段進行残酷的“转化”迫害,致使数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致疯。

近期,这个邪恶黑窝在“奥运”期间,又加剧了对现有非法关押的十七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

锦州市:蒋桂兴、那全杰、赵凤和、高志开、王井忠、赵宇、赵尔迅、李连军、李双海。义县:刘成、李世军、许绍刚、许志华。北镇(现北宁市):李宝忠、屈凯、王明奇。凌海市金城的:张校华。

直接参与迫害者是:辽宁锦州市劳动教养所第二大队的恶警。

面是我们了解掌握的部份近期迫害事实 :

1、刘成,义县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被绑架,然后被劫持到锦州市劳动教养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刘成遭到了二大队恶警们的体罚、坐小板凳、毒打等迫害,恶警用各种姿式罚站,有时被吊起来,手背过来弯着腰,一站就是数小时。家人第一次探监时,刘成竟是双手拄枴杖、被人架着出来。现刘成已不能走路,下身已溃烂,但仍被关小号,二十四小时扣手铐,家人前去要人还遭到拒绝。

2、赵宇,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所里有一名普教犯恶人叫白云,密报赵宇炼功,恶警李松涛指使恶人暴打赵宇,然后关小号一个多月,用头盔把头捂上,進行酷刑折磨。赵宇绝食抗议,李松涛指使其他恶警给他灌食。在关小号时,从早五时到半夜十一时,一直坐板,这样折磨达一个月时间。

3、赵尔迅,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拒绝恶警的邪恶命令,被关小号一个星期,遭到酷刑折磨。

4、李连军,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整天被逼坐板,后来还扣上手铐,时间长达近四个月。

5、李世军,义县法轮功学员。整天坐板体罚,现被迫害的出现病状,非常严重,教养所把他带到诊所,强行打针,家里要人,还拒不放人。

6、许绍刚,义县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劳教所恶警强行体罚。许绍刚被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恶警绑架时,曾遭到恶警的毒打。

7、许志华,义县法轮功学员。在所里每天强行体罚,被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恶警杨州、孟大年、牛洪绑架后,遭到义县国保大队恶警指导员王宁等人的毒打。

8、王井忠,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每天受体罚,被锦州太和区西郊派出所恶警绑架时,遭到所有绑架他的恶警们的毒打和刑讯逼供。

9、其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均遭到每天坐板体罚等形式的不同程度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0/186242.html

2008-08-28: 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辽宁义县邪党迫害
自二零零八年六月至八月二十六日,辽宁义县邪党恶徒先后绑架十三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义县城关乡法轮功学员李世军,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刘成,义县巨粮屯乡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许绍刚,义县大榆树堡镇法轮功学员田宝丽、范宝荣、左立志,义县头道河乡法轮功学员田少春,义县留龙勾乡法轮功学员崔凤英,义县瓦子峪镇法轮功学员何宝琴,义县城镇法轮功学员张殿国、郭桂香、崔国华。

目前,已被劫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的有:田宝丽、范宝荣、郭桂香、崔国华、崔凤英,共五名。

被劫持到辽宁省锦州市劳动教养所非法劳教的有:刘成、李世军、许志华、许绍刚四名。左立志被非法关押在义县看守所,张殿国走脱,田少春,何宝琴回到家中。同时,义县邪党还不断的入室抢劫、抄家、骚扰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名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8/184876.html

2008-08-12: 义县法轮功学员许绍刚、许志华被非法送锦州劳动教养所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辽宁义县巨粮屯乡法轮功学员许绍刚、许志华被义县巨粮屯乡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劫持到锦州劳动教养所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2/183905.html

2008-08-04: 辽宁义县邪党部门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辽宁义县六一零、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在义县公安局、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会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知当天晚上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分别是:义县聚粮屯乡的许绍刚、许志华,义县城内的崔国华、义县大榆树堡镇的左力智。数名法轮功学员的家被骚扰。

他们这一邪恶行动,遭到多数法轮功学员本人和所在单位、村的阻止和拒绝。有的拒绝开门、有的阻止抓人,使邪恶迫害未能得逞。

七月三十日、三十一日、八月二日,这些邪党部门的恶警又到多名法轮功学员家、单位频频骚扰,逼迫法轮功学员说:不上北京、不练了或签字,又遭到多数学员的拒绝。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4/183397.html

2008-08-02: 辽宁义县数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辽宁义县数名法轮功学员被义县恶警绑架,详情如下:
一、二十九日晚八点左右,义县巨粮屯乡八家子村法轮功学员许绍刚被义县义县巨粮屯乡派出所所长杨州、指导员牛洪、恶警孟大年、张树田、王伟、于某,在家中强行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二十九日晚十二点左右,义县巨粮屯乡法轮功学员许志华被义县义县巨粮屯乡派出所所长杨州、指导员牛洪、恶警孟大年、张树田、王伟、于某等强行绑架。她们手持电棍,翻墙而入,不容分说强行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三、二十九日晚十点左右,义县数名法轮功学员崔国华被义县公安局五,六名恶警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其中有两名恶警警号分别是:653634、653691.

据说是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晚,辽宁义县610、政法委、公安局等邪党部门,在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三楼开会,密谋迫害本县法轮功学员后,采取的邪恶行动。现知道上述三名被抓,还有几名绑架未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183174.html

盘锦市 新生监狱(盘锦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27)

2018-07-04:宽甸公安局:0415-5122505、0415-5125333、0415-5123268
宽甸公安局预审科杨春发:13941597627、0415-5188628/5286(办)0415-5127389
宽甸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姜学东:13942563888、0415-5123582/5270(办)0415-5186636(宅)
宽甸县公安局局长/副县长朱成功:13842526888、0415-5122505(办)、0415-2859888
宽甸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电话:0415-5123582
国保大队队长姜某13942563888
宽甸县公安局政保科电话:0415-5123582
宽甸公安局副局长电话:0415-5163399

宽甸政法委电话0415-5130665 宽甸满族自治县法院电话:0415-5183266电话:0415-5123813

宽甸公安局:
地址:宽甸镇新开路196号(国保大队和公安局同一地址)
宽甸县公安局主要领导:
13804156999赵斌 党委书记、局长
13504153666仁利 党委副书记、政委
13941523986王兴国 副局长
13942573929任凤玉 副局长
13941553288刘明福 副局长
13941503777姜波 副局长
13842574166郑世刚 纪委书记
13464584345袁玉良 副局长
13941529393叶欣欣 副局长
13842553169石景林 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长
13841577277赵玉福 副局长
15842523399赵永双 政工监督室主任
13470493579曹玉富 工会主席、政工监督室副主任
13704953232陈明君 指挥中心(办公室 )主任
13942567189魏永祥 边防大队大队长

指挥中心
13704953232陈明君 主任
13941590717马丽 教导员
13942503513柏慧斌 副主任
13942503209张艳东 副主任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