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朝阳区 >> 张芳, 女, 66

张芳
张芳
个人情况: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07-1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陈凤章 张芳
交叉列在: 北京 > 顺义区(县)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4-07:遭枉判一年多 北京张芳女士坚持上诉反迫害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在被绑架关押近一年后,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两个月,罚金两千元。此非法刑期应止于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但张芳女士认为修炼真、善、忍无罪,拒绝接受任何形式的司法迫害,已经上诉。

张芳女士,今年约67岁,家住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她在家中被朝阳区四惠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称有人举报她,看录像,在公交站有一人像张芳张芳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看守所一直不许她在铺板上睡觉,让她在湿冷的地上睡了一百多天。直到六月二日将她非法批捕后,才让她在铺板上睡觉。所谓办案警察还对张芳进行精神病方面的检查,长达半个多月之久,企图为非法关押张芳一百多天制造借口。

据明慧网资料,张芳和丈夫陈凤章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多次被绑架、抄家。其中张芳遭绑架、劳教、非法判刑、绑架洗脑班有十次之多。
二零零一年,张芳被北京朝阳区太阳宫派出所警察劫持到朝阳区王四营洗脑班迫害。洗脑班人员为达到“转化”她的目的,偷偷给张芳的饭里放不明药物,令她舌头发硬,呕吐不止,她被送医抢救。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张芳在家中被中共人员绑架到朝阳区洗脑班——蓝岛职工培训中心。十五天后,她遭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北京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二零零八年,张芳在流离失所七个月后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零六个月,她被劫持到湖北洪山劳教所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上午,陈凤章、张芳夫妇在家中被顺义后沙峪派出所警察绑架,在顺义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天。

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张芳再次遭绑架,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两个月。她拒绝接受任何形式的司法迫害,坚持上诉。

张芳女士遭迫害更多事实请见明慧网报道《北京陈凤章、张芳夫妇被绑架、抄家、监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7/遭枉判一年多-北京张芳女士坚持上诉反迫害-458561.html

2023-01-26: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面临被非法开庭
张芳,2023年1月30日上午9:30,将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被非法开庭。

相关人员信息:
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卫分局
传达室电话:010-65563178
办案单位:北京市朝阳区四惠派出所
办案人员:
徐峰:办公室电话:010-65574712 19810204357
任海洋:电话:19810203598
北京朝阳区法院温榆河法庭 (朝阳公园南路2号)
邮编:100026
涉案法官:崔光同,男,汉族,40多岁,中共党员,电话:13811741740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高井北街7号院6号楼10210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6/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6116.html#23125222457-1

2022-12-01: 请关注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的情况
2022年3月9日,北京四惠派出所警察闯入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家中,称有人举报,通过录像看在公交站有一人像张芳,故将她绑架。经过多次的开庭推迟,一直非法关押。

在看守所,张芳长时间睡在潮湿的水泥地上,她被迫害得身体出现问题,被送往北京市公安医院非法关押。又被转到朝阳区看守所,又送到公安医院非法关押。

目前,张芳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信息-452582.html#22113022711-1

2022-11-05: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面临非法开庭
张芳,2022年11月18日上午9:30,将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被非法开庭。

2022年3月9日,北京四惠派出所警察闯入她家中,称有人举报,通过录像看在公交站有一人像张芳,故将她绑架。

在看守所,张芳长时间睡在潮湿的水泥地上,她被迫害得身体出现问题,被送往北京市公安医院非法关押;又被转到朝阳区看守所,又送到公安医院非法关押。目前,张芳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5/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1537.html

2022-08-26: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将被非法开庭
张芳,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上午9:30,将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开庭。

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北京四惠派出所警察闯入家中,称有人举报,通过录像看在公交站有一人像张芳,故将其绑架。目前张芳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6/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8123.html

2022-08-20: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法轮功学员张芳被构陷到朝阳区法院情况补充
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北京四惠派出所警察闯入张芳家中,称有人恶意举报,通过录像,警察看在公交站有一人像张芳,故将其绑架。

目前张芳已被构陷到法院,从北京第一看守所转到北京朝阳区看守所。因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长期睡在湿潮的水泥地上,她被迫害的身体出现问题,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公安医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0/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7875.html

2022-08-17:屡遭迫害 北京六旬张芳再被构陷到法院
北京市朝阳区66岁的法轮功学员张芳女士,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四惠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已被构陷北京市朝阳区到法院。她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

张芳家住在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地区,丈夫陈凤章是退役军人,曾在首都机场中国国际航空货运处工作。夫妇俩因多年劳累患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获得健康,一家人幸福和睦。

张芳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凡事都为他人着想。有一次,张芳捡到一个钱包,钱包里约有三万元钱,她在原地等了失主近一个小时,失主是一位包姓律师,对张芳十分感谢。张芳说:这都是大法师父教导我这样做的。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非法关押到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迫害。

一、在王四营朝阳区洗脑班遭受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中国国际航空货运处公司经理李新民、石建国等恶人,串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太阳宫派出所恶警叶家成及“610”王任信、王淑英、崔淑珍等,联合把正在工作的陈凤章绑架到洗脑班关押迫害,妻子张芳被迫离家流落在外。期间,太阳宫派出所恶警用欺骗手段,找到张芳骗说她儿子生病了,把她直接绑架到王四营朝阳区洗脑班迫害。

在洗脑班,张芳被十六个人倒班轮流看管,不让睡觉、围攻、逼迫写“三书”。洗脑班“610”人员还把张芳的姐姐和妹妹从老家接到北京,给她施压,企图达到洗脑转化的目的。张芳拒绝转化,恶人还偷偷地给张芳往饭里放不明药物。张芳吃了这种饭后,舌头发硬,呕吐不止,最后用120救护车把张芳送到朝阳医院抢救。

二、被枉判三年,在北京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张芳在家中被突然警察绑架,警察以了解情况为名,用了连玻璃都是黑的汽车,把张芳夹在中间,劫持到朝阳区洗脑班——蓝岛职工培训中心洗脑。张芳被强制洗脑关押迫害十五天。被非法判刑三年后,劫入北京女子监狱。在狱中,张芳拒绝转化,不配合邪恶,多次被调监区迫害。

三、被非法劳教二年半,从北京劫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被迫流离失所七个月的张芳在家中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二年半;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从北京劫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

湖北省女子劳教所每天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手段有:脚踢、劈头盖脸的毒打、脏抹布塞嘴巴不准喊、用手揪住头发、用膝盖顶胸部、手肘捣背部、巴掌扇脸、劈前颈部、剁后颈部、两手狠拽耳朵往下按、弹眼皮、用凳子角砸头、砸脚趾、打脚背等等。更下流的恶毒手段还有:把衣服剥光用针扎、拿牙刷捅阴道、毒打等等。

四、夫妻同时被绑架,在顺义看守所遭受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上午,张芳和丈夫陈凤章在顺义后沙峪地区发真相资料时,被后沙峪派出所恶警绑架,在顺义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了三十天。看守所恶警孟璐强制张芳在转化“三书”上签字,被张芳拒绝。当即恶警孟璐给张芳戴上脚镣,穿上特殊的衣服,给张芳钉大板,让全班人陪着坐板。

五、抄家、绑架、全天二十四小时被监控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上午九点左右,张芳和丈夫陈凤章在家里,自称是防疫人员来敲门。张芳和陈凤章看到门外有很多人,还有警察,就没有开门。这些自称是防疫人员就开始砸门,两人被迫打开房门,随即约二十多人一拥而入。一个马姓警察晃了一下搜查证,一群人开始抄家于每个角落,几十平米的房子竟然抄了三个小时。抢走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新唐人电视接收器等大量私人物品。
下午两点钟,张芳和丈夫陈凤章被绑架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新源里派出所;恶警声称张芳发真相时被监控到,非法审问时,一个“610”的人和两个恶警把张芳推到铁椅子上做笔录。

晚上八点左右,张芳和陈凤章被劫往朝阳区辛庄附近朝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因体检不合格,于次日凌晨两点钟被送回家。

此后,在张芳家门口,有一或二人对他们家二十四小时进行监视、跟踪,每天都有警察或保安敲门问:在家吗?

五、讲真相,再被构陷到法院

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四惠派出所警察闯入张芳家里实施绑架,绑架理由是:有人举报,张芳在公交车上讲法轮功的真相。通过录像看在公交站有一人像张芳,故将她绑架。

张芳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看守所,看守所一直不许她在铺板上睡觉,强迫她在湿冷的地上睡了两个多月。二零二二年六月二日,张芳被非法批捕后,才让她睡在铺板上。

目前,张芳从北京市看守所被转到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非法关押,现已被构陷到北京市朝阳区到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7/屡遭迫害-北京六旬张芳再被构陷到法院-447775.html

2022-08-06: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法轮功学员张芳被构陷到朝阳区法院
张芳,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北京四惠派出所警察闯入家中,称有人举报,通过录像看在公交站有一人像张芳,故将其绑架。

目前,张芳已被构陷到法院,从北京第一看守所转到北京朝阳区看守所,现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6/二零二二年八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7315.html

2022-06-22:北京法轮功学员张芳女士遭非法批捕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在家中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六月二日被非法批捕。
张芳,女,66岁,家住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北京朝阳区四惠派出所警察闯到张芳家中将她绑架。警察称有人举报她,通过录像看,在公交站有一人像张芳

张芳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看守所一直不许她在铺板上睡觉,让她在湿冷的地上睡了一百多天,直到六月二日以后,才让她在铺板上睡觉,但安排她睡在空调下面,这些都对张芳的身体造成伤害。所谓“办案”警察还对张芳进行精神病方面的检查,长达半个多月之久,企图为非法关押张芳一百多天制造借口。六月二日,警方对她实施非法批捕。

据明慧网资料,张芳和丈夫陈凤章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多次被绑架、抄家。其中张芳遭绑架、劳教、非法判刑、绑架洗脑班有十次之多。

二零零二年,张芳遭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零一年,张芳被北京朝阳区太阳宫派出所警察劫持到朝阳区王四营洗脑班迫害。洗脑班人员为达到“转化”她的目的,偷偷给张芳的饭里放不明药物,令她舌头发硬,呕吐不止,被送医抢救。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张芳在家中被中共人员绑架到朝阳区洗脑班——蓝岛职工培训中心。十五天后,张芳遭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北京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二零零八年,张芳在流离失所七个月后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零六个月,被劫持到湖北洪山劳教所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上午,陈凤章、张芳夫妇在家中被顺义后沙峪派出所警察绑架,在顺义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天。

张芳女士遭迫害更多事实请见明慧网文章《北京陈凤章、张芳夫妇被绑架、抄家、监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2/北京法轮功学员张芳女士遭非法批捕-445255.html

2022-06-13: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法轮功学员张芳已被非法批捕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法轮功学员张芳在公交车上讲法轮功的真相,遭恶意的举报。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被绑架,二零二二年六月初被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豆各庄第一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3/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4868.html#2261223213-1

2022-05-05: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大法弟子张芳已被非法关押近六十天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大法弟子张芳由于在公交车上讲法轮大法的真相,遭恶意的举报。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被非法关押到北京市豆各庄第一看守所,至今未回家近60天。

豆各庄看守所地址电话
北京市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电话:010-87395170、87395162、8739515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501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5/二零二二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1495.html#225423369-1

2022-04-19: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大法弟子张芳已被非法关押40天
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大法弟子张芳被非法关押到北京市豆各庄第一看守所,至今未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9/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1464.html#22418213141-4

2022-03-12: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大法弟子张芳被非法关押
2022年3月9日,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大法弟子张芳被非法关押到北京市豆各庄第一看守所,具体详情待后续。

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豆各庄看守所地址电话
北京市看守所(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电话:010-87395170、87395162、8739515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501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2/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9959.html

2020-05-06: 北京陈凤章、张芳夫妇被绑架、抄家、监视
二零二零年三月四日,正是北京疫情严重的时期,上午九点左右,北京法轮功学员陈凤章、张芳夫妇的家有人敲门,声称是防疫人员。陈凤章、张芳他们夫妻看门外发现人很多,还有警察,就没有开门。这些自称是防疫人员就开始砸门。夫妻二人被迫打开门,随即约二十多人一拥而入,在张芳、陈凤章家的屋里站了一片。一个马姓警察,晃了一下搜查证,一群人开始抄家于每个角落,几十平米的房子,到处是人,竟然抄了三个小时。因为人太多了,张芳、陈凤章夫妻,几乎是喊着跟他们说话及讲真相,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别迫害善良人。来的人,无视善言,甚至不让张芳、陈凤章夫妻在自己家里走动,随意乱抄一气。抄走了法轮大法书多本、打印机、电脑笔记本、真相币五百多元、几千个塑料袋、塑料整理箱、新唐人电视接收器及黑皮笔记本等大量个人物品等。
下午两点钟,张芳、陈凤章夫妻被绑架到朝阳区新源里派出所,警察声称张芳发真相时被监控到。在派出所非法审问时,警察要张芳坐铁椅子做笔录。张芳说:“我不坐,我不是犯人。”一个610的人和两个警察强行把张芳推到铁椅子上。

晚八点钟左右,新源里派出所警察将二位老人送到朝阳区辛庄附近朝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因他们体检不合格,于次日凌晨两点钟被送回家。此后,在他们家门口,有一至二人,二十四小时对他们家进行监视和跟踪,天天有警察或保安敲大门问他们:“在家吗?”

中共恶党在疫情期间,加重迫害法轮大法弟子。610人员、警察及社区人员,不顾疫情严峻,那时,什么群聚、一米距离、疫情危险,根本都不存在了。竟然二十多人同时涌入家门,丝毫不考虑张芳夫妇二位老人的生命安全,肆意闯入违法抄家和绑架。张芳、陈凤章夫妇,面对迫害自己的警察、610人员、社区人员,没有恨,而是慈善的告诉他们法轮功真相。

张芳告诉他们,自己修炼法轮功以来,曾两次捡到巨款,都归还了失主。第一次她捡了一个钱包,交到了居委会,失主十分感激,要奖励张芳二百元钱,她婉谢了失主;第二次,张芳捡到一个律师的钱包,里边有约三万元,她在原地等了失主近一个小时。失主来了,知道他是一位姓包的律师,律师对张芳十分感谢。张芳说:“这都是大法师父教导我这样做的”。

张芳、陈凤章多次被迫害

张芳,女,六十四岁,陈凤章,男,六十五岁。自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们夫妇多次被绑架迫害、抄家。张芳遭绑架、劳教、非法判刑、绑架洗脑班有十次之多。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上午,张芳、陈凤章夫妇在顺义自己家里,被顺义后沙峪派出所警察绑架,在顺义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天。

张芳,二零零八年非法劳教二年零六个月,流离失所七个月后,被绑架劳教,在湖北洪山劳教所被迫害。张芳坚持修炼,不转化。

张芳,二零零二年非法判刑三年,在北京女子监狱被迫害。在女子监狱张芳不配合邪恶,多次被调监区。

张芳多次被绑架洗脑班被迫害

二零零一年流离失所期间,北京朝阳区太阳宫派出所警察用欺骗手段,找到张芳骗说她儿子生病了,把张芳直接劫持到朝阳区王四营洗脑班。在里面的一个宾馆里,张芳在那里被洗脑迫害。第一天,帮教人员还强撑着伪善;第二天就凶相毕露了,不让睡觉、看诽谤录像、围攻逼迫写三书。同时有十六个人倒班看管张芳。洗脑班610 人员还把张芳的姐姐和妹妹从老家接到北京,给张芳施加压力,企图利用亲情达到洗脑转化的目的。他们没有达到转化的目的,就偷偷的给张芳往饭里放不明药物。张芳吃了这种饭后,舌头发硬,呕吐不止,最后用120救护车把张芳送到朝阳医院抢救。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有几个人突然闯进张芳的家里,把张芳塞进黑色玻璃的黑色汽车里,第二次把张芳绑架到了朝阳区又一洗脑班——蓝岛职工培训中心。当时有派出所两个警察、居委会的两个人跟着,十五天后,张芳被非法判刑三年。

疫情期间,中共恶党极具末日疯狂,一意孤行的迫害正信者,从明慧网上的报道看出,短短两个月,北京已有近百人被绑架,监视、跟踪。他们通过监控网络化、网格化、网监化为一体的大数据网特机制,时时监控,实施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6/北京陈凤章、张芳夫妇被绑架、抄家、监视-404866.html

2020-03-06: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芳、陈凤章夫妇被非法关押 已回家
家住在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地区的张芳(女)、陈凤章夫妇由于讲真相被人恶意举报,3月5日被非法关押到新源里派出所。同日,从新源里派出所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6/二零二零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2072.html

2020-03-05: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法轮功学员张芳、陈凤章夫妇被非法关押
家住在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地区的张芳(女),陈凤章夫妇由于讲真相被人举报,今天被非法关押到新源里派出所,具体情况待续。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东街2号

(010)64674086、(010)64671646、(010)6467429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5/二零二零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2019.html#2034223142-1

2017-11-19: 北京法轮功学员陈凤章、张芳于2017年11月14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9/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879.html

2017-10-27: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陈凤章夫妇被绑架
2017年10月15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陈凤章夫妇在顺义后沙峪地区发大法资料时,被后沙峪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顺义区马坡泥河村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7/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79.html

2017-10-19: 北京朝阳区陈凤章、张芳夫妇再遭绑架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陈凤章夫妇在顺义后沙峪地区发真相资料时,被后沙峪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顺义区马坡泥河村看守所。

现在预审已经取消,办案警察是后沙峪派出所的警察,具体办案人待查。

张芳与丈夫陈凤章,六十多岁,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陈凤章是军队转业,曾在首都机场工作。他们夫妇因多年劳累患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身心获得健康,一家人和睦幸福。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张芳一家常年遭受迫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也备受惊吓。

张芳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在二零零一年、二零一二年,张芳两次被劫持到洗脑班,遭受各种折磨及药物迫害;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八年又遭绑架,后被非法劳教,被劫持到湖北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零一年张芳在被迫流离失所期间,北京朝阳区太阳宫派出所警察用欺骗手段,找到张芳骗说她儿子生病了,把张芳直接劫持到王四营朝阳区洗脑班,里面是一个宾馆。

第一天洗脑班人员还强撑着伪善,第二天就凶相毕露了,不让睡觉、强迫看诽谤录像、逼迫写三书。他们用了十六个人倒班看管。恶人还把张芳的姐姐和妹妹从老家接到北京,哭哭啼啼的劝说张芳,施加压力,企图利用亲情达到洗脑转化的目的。

张芳听到他们偷偷商量,给她往饭里放药。后来张芳开始呕吐,朝阳610警察田康宁把张芳的头按进垃圾桶里,说:“不转化,就叫你死。你死了,算心脏病死的。”他们又把医生叫来,强塞进张芳嘴里一把药,张芳吐出去很多,当时舌头就直了,一点都动不了。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张芳第二次被突然绑架,警察以了解情况为名,用了连玻璃都是黑的汽车,把张芳夹在中间,劫持到朝阳区另一洗脑班——蓝岛职工培训中心洗脑。当时是和平街居委会的两个人和两个派出所警察跟着,张芳被强制洗脑十五天。后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零八年,张芳再次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劳教,送到湖北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9/北京朝阳区陈凤章、张芳夫妇再遭绑架-355660.html

2017-10-16: 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陈凤章夫妇被非法抓捕
2017年10月15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张芳、陈凤章夫妇在顺义后沙峪地区发大法资料时,被后沙峪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顺义区马坡泥河村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6/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5517.html#171015235948-2

2014-10-11: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图)
北京地区系列报道之二
儿子上学的学费和生活费被偷走了

张芳,女,五十多岁,初中。二零零四年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八年非法劳教二年零六个月。自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八年被非法绑架七次,七次被非法抄家。

在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早六点多钟,丈夫刚上班。过了约十分钟,就被太阳宫派出所及610人员劫回,把张芳和丈夫一同绑架,并强行抢走了她们家的钥匙。610的人说:“多配几把钥匙,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就这样朝阳区太阳宫派出所及610的人员,在没有任何家人及第三方在场的情况下,将她们放在家里的,给大儿子上大学的生活费,给二儿子准备考大学的钱,当时放在床铺被子下面的一万元,被偷走了一半,五千元。张芳的丈夫是个老实人,什么也没敢说,张芳却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被非法判刑三年。

张芳遭到多次非法抢劫式抄家,丢失人民币五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1/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图)-298828.html

2010-06-10: 楚天血泪(五)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
附件一:被非法劳教迫害部份学员名单(289人次)
部份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信息:
2008年7月9日从北京非法绑架来的50名法轮功学员一、二大队各25名
1.陈曼新,2.余焕弟,3.张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3980.html

2008-07-11: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张芳再被非法劳教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女大法弟子张芳于2003年被恶党非法判刑劳教3年。2005年回家,继续坚持做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2008年4月30日在家时被强行带走。现已非法劳教2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181853.html

2001-12-25: 12月12日,又发生了一起绑架案,中国国际航空货运处公司经理李新民、石建国等恶人,串通恶警叶家成及“610办”的邪恶之徒王任信、王淑英、崔淑珍一起将正在上班的大法弟子陈凤章绑架至洗脑班,至今未归。其爱人(大法弟子)也被逼迫流落在外。其上有70多岁瘫痪老人,下有一个上大学、一个上高三的孩子,生活极为困难

朝阳区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04: 给由羽璇打电话要求退票的女警察手机号:13061360066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电话:0532-66575750
兴隆路街道办事处电话:0532-83791899
青岛市大港路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区号:019532,024569,113768,158014

2023-12-14: 片警刘春秀,电话1391183277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7-24: 常营派出所警察骚扰电话:19810250976

2023-06-01: 北京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朝阳区道家园17号,邮编100025
主管检察官李唐(女)电话:18911163156女)电话:18911163156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西里3号院1号楼301
检察官助理张遥

北京朝阳区法院:
刑事审判庭、温榆河法庭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保泉三街8号院
主管法官:石艳明010-85998269
书记员:郭晓珊

太阳宫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39号,邮编100028
电话:010-6421285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2-08-26: 相关人员信息:
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卫分局
传达室电话:010-65563178
办案单位:北京市朝阳区四惠派出所
办案人员:
徐峰:办公室电话:010-65574712
19810204357
任海洋:电话:19810203598

北京朝阳区法院温榆河法庭 (朝阳公园南路2号)
邮编:100026
涉案法官:崔光同,男,汉族,40多岁,中共党员,电话:13811741740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高井北街7号院6号楼102101

书记员李:86377906

朝阳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朝阳区道家园17号,邮编100025
涉案检察官:李唐,女,汉族,39岁,中共党员,
电话:18911163156
住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西里3号院1号楼301

检察官助理:张遥

北京朝阳区610办公室头目,
于久翔:13911627279,中共邪党党员
住址:北京顺义区后沙裕镇铁匠营村铁兴西区3条六号。
蓝澎:13910950609,中共邪党党员
住址:北京东城区李村南路3号楼

北京市朝阳区国保大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道家园1号 朝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邮编100025
国保处:010-5953750、010-85953559、010-85953553
国保支队:010-85953550
国保支队 李成保、李全成
新增电话:010-67716773、010-85953794、010-67489302、010-85953838
李中和 13901381003(大队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6/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812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