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刘艳伟(刘延伟), 女, 50

刘艳伟(刘延伟)
刘艳伟(刘延伟)

出生时间: 一九七二年三月十九日出生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户籍所在地黑龙江省富锦市二龙山镇太东林场,现住黑龙江同江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5-2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宝春 刘艳伟(刘延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1-17: 佳木斯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或监视居住
二零二一年末,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仍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18人)、看守所(5人)或监视居住(1人)。24人中:男性为6人,女性为18人(见下表一);50岁以下的是3人,50-60岁的是11人,60-70岁的是8人,70岁以上的是2人,最高年龄72岁,最小年龄41岁,平均年龄58岁(见下表二)。
(1)同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艳伟于两年前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

刘艳伟女士,五十岁,一九七二年三月十九日出生,家住黑龙江省同江市,户籍所在地黑龙江省富锦市二龙山镇太东林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开始后迫于压力搁置了修炼,二零零四年因身体健康出现状况,又重新走回修炼。

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刘艳伟遭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刘艳伟被非法庭审,没有当庭宣判。日后得知,刘艳伟被非法判刑五年,刘艳伟本人要求上诉,二零二零年末仍在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日前信息证实,刘艳伟已于二零二一年被移送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详见明慧网报道《丈夫身陷囹圄 妻子再被绑架(图)》、《丈夫被枉判入狱 黑龙江同江市刘艳伟面临非法开庭》等文章。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7/佳木斯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或监视居住-436914.html

2020-12-16: 丈夫被枉判入狱 黑龙江同江市刘延伟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同江市法轮功学员刘延伟,为营救身陷囹圄的丈夫张宝春,于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在她租住房屋的楼下被两黑衣人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构陷至今,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面临在富锦市法院非法开庭。刘延伟聘请的北京律师将出庭无罪辩护。
律师让刘延伟家属向佳木斯市富锦市法院递交:刘艳伟案不归司法机关管辖不予审理决定,以及非法证据排除申请书,证人、见证人、侦查人员、勘验人员出庭申请书。均被富锦市法院拒收,拒绝接受申诉的“理由”是:开庭嘛!不过就是走个过场,走走形式而已。中共公检法人员肆意践踏法律可见一斑。同江市国保警察早已与富锦市法院人员相互勾结,制造各种伪证陷害法轮功学员。

在二零零四年学法轮功之前,刘延伟刘艳伟)是肾衰竭患者,浮肿很严重,干不了家务活,天天躺着。她丈夫张宝春迷恋赌博,家里大事小事都不管,脾气上来还动手打老婆。二零零四年刘延伟开始修炼法轮功,肾衰竭不翼而飞了,身体无病一身轻。丈夫看到她的变化,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不再赌博,也不动手打人了,这个家从此和睦了。

然而,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夫妻俩都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七日张宝春被非法判刑六年;刘延伟二零零八年五月四日被非法判刑七年;年幼的孩子只好寄养在爷爷奶奶家。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同江市国保警察以“扫黑除恶”之名,绑架了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周桂珍和程桂林。八月一日凌晨四点多钟开始 ,同江市公安局再以“扫黑除恶”之名,出动多辆特警车,约有十几个警察又绑架刘延常、牟天菊、刘淑英、张宝春(刘延伟的丈夫)四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抢劫。短短半个月时间,同江公安局连续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并全部非法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在同江市看守所和佳木斯市看守所。

张宝春的妻子刘延伟被迫流离失所到富锦市,为营救丈夫和同修,她以一己之力,劳累奔波,委托北京律师给丈夫和同修鸣冤。同江市公安局国保为阻止正义律师的介入,对刘延伟怀恨在心,逼迫家属辞退律师。并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将刘延伟作为刑事要犯挂到网上全国通缉。

十月换季假期,刘延伟在牡丹江读医科大学的儿子放假坐火车回家,被富锦铁路公安跟踪。

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下午四点半,刘延伟女士,在她在富锦市租住房屋的楼下,为送一位同乡在找出租车的时候,突然上来两个身穿黑衣的人问她,你是姓刘吗?刘延伟答:是啊,你们有事吗?这两个身穿黑衣人不由分说,就连扯带拽地将她强行绑架到一辆轿车上。同乡当时被这种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得目瞪口呆,还没等她回过神来,就见这辆车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绑架刘延伟的黑衣人是富锦市铁路公安处的警察,于十月二号晚上一点半钟,把刘延伟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一直过了十多天,同江市的国保警察去佳木斯看守所露面,刘延伟就被非法关押至今。

同江警察在绑架了刘延伟之后,同江市五名法轮功学员刘延常、张宝春、牟天菊、孙忠玉、白淑琴,在二零二零年一月十日被富锦市检察院和富锦法院在同江市法院非法庭审。刘延常被判冤狱四年,张宝春被判冤狱四年半。孙忠玉和牟天菊在遭到绑架的情况下,又在警察和法院的淫威下,被迫害中违心的中途辞退律师,并写了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两人分别被判刑两年缓刑三年。

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从省、市到基层,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都将面临正义的审判。善恶必报,现在没有遭报,是老天爷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其实他们才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牺牲品。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关于刘延伟与丈夫张宝春遭受迫害的情况,请见明慧网相关报道《丈夫身陷囹圄 妻子再被绑架)》《黑龙江省同江市五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黑龙江同江市警察阻挠律师会见法轮功学员》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6/丈夫被枉判入狱-黑龙江同江市刘延伟面临非法开庭-416562.html

2019-10-12: 丈夫身陷囹圄 妻子再被绑架
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下午四点半,黑龙江省同江市流离失所在富锦的法轮功学员刘延伟女士,在她租住房屋的楼下,为送一位同乡在找出租车的时候,突然上来两个身穿黑衣的人问她,你是姓刘吗?刘延伟答:是啊,你们有事吗?这两个身穿黑衣人不由分说,就连扯带拽地将她强行绑架到一辆轿车上。

刘延伟的这位同乡当时被这种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得目瞪口呆,还没等她回过神来,就见这辆车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刘延伟至今下落不明。她的家人至今也没有接到来自公安局等任何部门的任何说法,也不知道刘延伟被关押在哪里。刘延伟的丈夫张宝春八月一日被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同江市看守所。

刘延伟在外地上大学的儿子在“十一”七天假期,只在十月一日早上匆匆与妈妈见了一面,妈妈却让他先回同江宽慰年迈的爷爷奶奶,然后再回来富锦与妈妈团聚,然而等孩子从同江回来时,却不见了妈妈的踪影。

直到十月六日,整个假期刘延伟的儿子就一直焦虑不安地守候在妈妈的临时住处,盼望外出的妈妈能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直到他所乘的返校车就要开车的前一刻,一位熟人给他送信,等来的却是妈妈又遭绑架的消息!

爸爸已身陷囹圄,妈妈又被绑架,悲痛的孩子那一刻眼里现出悲愤的泪花。这是同江市公安局警察继今年七月以来以“扫黑除恶”之名绑架、迫害六名法轮功学员后,再一次犯罪。

继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以来,同江市警察以“扫黑除恶”之名,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周桂珍和程桂林;八月一日凌晨四点多钟开始,同江市公安局出动特警至少两辆车,约有十几个警察又非法闯入四位法轮功学员家中,把刘延常、牟天菊、刘淑英、刘延伟的丈夫张宝春分别绑架,并抄家抢劫。两次被绑架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全部被非法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在同江市看守所和佳木斯市看守所。

刘延伟被迫流离失所。为了营救被绑架、非法关押的丈夫张宝春,救度那一方众生,刘延伟给丈夫聘请了律师,律师先后两次千里迢迢来会见张宝春都被同江国保以各种理由无理阻挠,致使家属白白浪费上万元的律师费用,也让律师白白浪费四、五天的宝贵时间。(参见明慧网报道《黑龙江同江市警察阻挠律师会见法轮功学员》)。

刘延伟是因病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中来的。她在营救丈夫写给同江市公安局长的信中写道:

我和丈夫都是法轮功修炼者,这是同江市了解我们的人都知道的,可是我们夫妻为什么修炼法轮功?这就很少人知道了。我在学法轮功之前,是个肾衰竭患者,浮肿很严重,家务活干不动天天躺着,浑身没有一点力气,喝水靠药物排泄,成箱批药,痛苦不堪,孩子年幼无人照看,只能天天跟着我去打针,胳膊总是轻一块,紫一块的。身体的病痛带来的苦恼已经够我承受的了,可是丈夫又迷恋上赌博,家里的大事小事都不管,就连孩子也不管。本来我身体有病就心情不好,再加上还要做家务,即使这样,丈夫还和我经常吵架,甚至动手打我。在认识我的人中,很羡慕我年轻漂亮,可是,面对着重重压力,内心的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真是绝处逢生。二零零四年,面对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的形势下,我和丈夫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的法理开启了我久远的记忆,我明白了人生的目的和意义。当我按照真善忍修心的时候,我的身体迅速发生了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短短的时间里,我的肾衰竭就不翼而飞了,那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似乎让我回到了孩童时愿意蹦蹦跳跳的时代,心中充满了喜悦。

丈夫看到了我的变化,也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炼法轮功也改变了他的坏习惯,他不再赌博了,也不动手打人了,我们的家从此和睦了,是法轮功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法轮功给了我们一个完整的家,感恩的心情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常年锁着的眉头舒展开了。

我满以为公公婆婆看到我们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事实,能支持我们修炼,我也想让年迈的公婆和我们一样,在大法中受益,可恰恰相反,他们被中共造谣媒体毒害的很严重,一直很抵触,甚至不让我们提修炼大法的事。二零零五年,我们三口人去婆婆家过年,大年初三早上公公就开始数落丈夫,后来就开始骂上了,我毕竟是修炼人,也理解他们被谎言毒害,没有动心。不一会我丈夫跟我说:快走!我们回家。我正在包饺子,没多想,就回了一声:走什么呀。丈夫又说了一声快走!这时我回头看到公公看我不吱声,已经抄起东西,要动手打我,还示意让小叔子在门口堵着防止我跑,我丈夫不干了,拽住他爸妈,我们才得以回到自己家,当时心里很难过,如果不是学了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我怎么能容忍婆婆公公当我家孩子面打我这个儿媳呢,这以后还怎么教育孩子呢?以我的个性不离婚,也一辈子不会再登他们家的门了,在大法中修出的宽容心,让我再次理解了他们是被谎言毒害了,该忍就忍了,此后该去看公婆还照样去,就象没发生什么事一样。

然而,正是这件事让我有一种强烈的愿望,这么好的功法,江泽民为什么要镇压?为什么制造谎言毒害民众?怎么才能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也像我一样成为大法修炼中的身心受益者呢?后来,我明白了,江泽民是看到了法轮功发展的迅速,短短的几年就有上亿人修炼,特别是法轮功对社会、对家庭,对修炼者本人有百利而无一害,修炼者对李洪志师父那种发自内心的感恩和尊敬,使江泽民在强烈的妒嫉心的驱使下,不顾其他六名常委的反对,肆意发动了对大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把上亿按真善忍修心向善的好人推向政府的对立面,并且提出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还用共产党在历次政治运动中积累的整人的经验,反反复复的利用媒体造谣、诽谤、抹黑法轮功。

我和丈夫是法轮大法的身心受益者,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慈悲善念,我们就想把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告诉更多的人。让更多的父老乡亲也和我们一样都成为大法的受益者,也就是因为这样一个善念和义举,我和丈夫多次被绑架和抄家。

二零零七年丈夫张宝春被绑架,我就开始流离失所,年幼的儿子(一九九八年出生)只好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丈夫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在我流离失所期间,同江国保队警察多次上学校骚扰、恐吓、欺骗孩子,逼孩子说出我们修炼大法的一些事情,使他幼小的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一次我回家拿东西,顺便看看孩子,十岁儿子战战兢兢地告诉我:“妈妈我好想你呀,可是妈妈你再别回来了,他们还要抓你呢,妈你回不了家,冬天有雪,你在外面别冻着,冷了那你就上楼道里呆着暖和暖和吧。”我望着可怜的孩子流泪了。

二零零八年五月四日我又被绑架,后被同江市法院枉判七年零六个月。夫妻俩相隔十个月同陷囹圄。

我们修大法做好人,不但不做坏事,思想里有不好的念头都不放过,都要检讨自己,也从未想到看守所和监狱与我们有啥关系,可当我被绑架到黑窝里的时候,我才知道这里对好人来说真的是人间地狱啊。在看守所里要给我照相,我觉得我没有犯罪,不配合,警察拿皮鞭打我。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我被投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分到九监区是严管监区,一个姓牛的警察来接我,后来王小琪警察也来了,因我说我没犯法,并喊了法轮大法好,他们就告诉刑事犯人“回去好好收拾她”。大概晚六点左右,我不穿囚服,警察唆使一帮刑事犯人群起迫害我,用宽胶带将我从上捆到下,勒的我喘不过气来,逼着我写保证书、悔过书,一直到半夜十二点。第二天早上五点三十分起床,坐塑料凳,码军姿,眼睛瞅监控器,稍微不合她们意就用脚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让坐小塑料凳不是挺好吗?不是啊,那个小凳只有几公分高,长期一个姿势坐着,臀部溃烂夏天会生蛆。我不接受这种迫害,刑事犯人又将我用宽胶带从上绑到下,两个手也捆上,从嘴到头用胶带勒一圈,我喊法轮大法好,这些恶徒们用袜子堵我嘴,为掩盖罪恶,将电视的音乐声放到最大,参与迫害的刑事犯人我至今还记得有杜晓霞、魏冬、于春艳、董艳秋、刘素霞,还有大队长郑洁、董丽华。这样的迫害持续一段时间后,他们就在室内又专设了刑具来迫害我。我九死一生回到家中。

我丈夫张宝春也和我遭受了同样的迫害,他在被非法抓捕后,家中的两台电脑、兜里两千现金和大法书籍与真相资料都被掠走,家中多次被翻,损失近万元。张宝春遭到他们无理殴打和用刑,衣服被撕的破烂后没有衣服穿,几天后家人给送去衣服,同江看守所有个姓潘的所长蛮横无理,并拒绝所有法轮功学员家人接见。张宝春绝食反迫害,当时身体非常虚弱,原一百五十多斤的体重被迫害的骨瘦如柴,走路都得别人搀扶,并被送医院多次进行灌食迫害,后被非法判重刑六年,也因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在佳木斯监狱也遭受了打骂,吊拷,威逼写不修炼的保证书等迫害。

我们和中国大陆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一样,经受了一个正常人难以承受的酷刑折磨和远离亲人的苦难,要不是修炼大法,我们可能早已经不在人世了。今天面对丈夫的再次被绑架迫害,我除了不希望丈夫再次遭到迫害外,更担心那些警察未来如何面对自己造下的罪恶。因为,绑架事件要是发生在迫害的初期,我能理解,那时候国人,甚至全世界的人都被谎言毒害着,而如今随着不断地揭穿江泽民集团制造的谎言,人们知道,修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法轮功是冤枉的。法轮功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文字。这些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了,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警察们还在参与迫害,他们的未来都是悲惨的。我请律师与其说是营救丈夫,更确切地说就是为了救度那些被谎言毒害的公检法的众生啊!

现在刘延伟再次被绑架迫害,他们双方要赡养四位年迈的老人精神也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刚刚步入大学的孩子怎样理解警察为什么要抓好人,警察为什么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知法犯法?

忠告同江国保警察,当你们绑架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时候,你们想没想过,“警察的天职是什么?”是惩恶扬善,奉公执法,维护正义?还是把自己当作中共极权者的看家狗,任意践踏法律,伤害无辜?

哪次运动都有结束那一天,哪个王朝都有覆灭那一天。中共的腐败统治已经走到腐败透顶这一步了。无论是历史上的预言所讲,还是看现实的败象形势,都已经告诫人们:“中共解体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无论谁想保住中共都是阻挡历史潮流,白日做梦。”在这个国人都在给自己留后路的关键时候,同江相关警察还在为一口带血的干粮维护邪党,你就将失去光明的未来。

无论是其他法轮功学员传真相,还是刘延伟为其丈夫请律师做无罪辩护,都在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包括你们这些工作在公检法部门的民众传真相,使其不被谎言毒害,在大难中选择光明。不管你们信还是不信,再次忠告你们:大审判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千万别为了职务、为了饭碗,昧着良心再继续犯罪,别成为中共的牺牲品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2/丈夫身陷囹圄-妻子再被绑架(图)-394473.html

2017-06-28: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同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艳伟被绑架 已回家
2017年5月9日凌晨2点,黑龙江省同江市法轮功学员刘艳伟在贴不干胶时,被不明真相的群众举报,被兴华派出所绑架,中午同江市政法委莫亚朴伙同兴闯入华派出所的人,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后被家里人撞到,抢走个人物品大法书一套,师父法像,几本九评光盘,小音箱,自封袋两千,一盒印油,印章五个,真相不干胶贴,真相币四十多元,真相信等物品。

刘艳伟于晚上7点40多,安全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8/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0320.html#1762723369-58

2014-09-14: 佳木斯王英霞六次被绑架 屡遭酷刑
……
就在姐姐到达同江法轮功学员刘延伟家的当天,她们被同江市公安局绑架,姐姐身上的一千元钱被抢走。后来法轮功学员刘延伟被非法判刑六年半,至今还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姐姐在看守所,抗议非法关押,大喊“法轮大法好”近一个小时。后来冲进来四名恶警手持电棍说:“再喊就电你。”姐姐坦坦荡荡地说:“你们也有兄弟姐妹,这事摊在你们身上,你们会怎么做? ”四名狱警无语,退了出去。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4/佳木斯王英霞六次被绑架-屡遭酷刑-297715.html

2009-09-20:姐妹双双被关押 年老父母泪长流
......
姐姐救妹遭劫持

姐姐英华得知英霞被非法抓捕的消息后,前去同江公安局要人,却被告知王英霞被判刑三年(没有经过任何法律手续)。王英华看到,才没几天,妹妹在看守所就已被迫害得变样了。

二零零八年四月份,抚远看守所警察给王英霞家打电话说“王英霞需要看病”。于是王英华立即赶去看望,发现王英霞的脸部、鼻子全部肿胀,眼睛已看不见东西。王英华要求允许妹妹保外就医,看守所方面却推托说该案属于同江市管,他们不管。随即,王英华去同江公安局要人,同江公安局警察不解决王英霞的保外就医问题,却一再追问王英华“是否修炼法轮功”。

为了方便,王英华临时住在同江法轮功学员刘艳伟家中。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晚上八点,警察将王英华、刘艳伟一同绑架。显然王英华早已被同江公安跟踪。不法警察抢走她们身上的钥匙,私自闯入她们居住的房间,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mp3、mp4及真相光盘资料等。刘艳伟、王英华被非法关进同江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五月九日上午九点左右,刘艳伟、王英华遭到了同江市看守所副所长杨华的当众殴打。下午二点左右,恶警杨华把王英华单独提出监舍,直到五点多,才叫被关押犯人李福龙将她抱着送回监舍。当时王英华四肢耷拉着,已经人事不省了。

第二天上午九点左右,满头包着纱布的王英华被人抬出看守所,恶警杨华手拿着脚镣、手铐还要给她戴上。恶警杨华非常邪恶,王英霞被绑架时也曾遭到他的拳打脚踢。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0/208688.html

2008-06-16: 黑龙江同江市看守所副所长杨华的残忍暴行
2008年5月9日上午9点左右,黑龙江省同江市看守所副所长杨华当众殴打两名女大法弟子刘延伟和王英华,刘延伟和王英华坚决不屈服邪恶迫害,高喊:“法轮大法好!”

下午2点左右,恶警杨华把王英华单独提出监舍。到了晚上五点多,王英华才被劳动犯李福龙抱着送进监舍。当时王英华四肢耷拉着,已经不省人事了。

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王英华满头被包着纱布,被人抱出了看守所。就是这样那天,恶警杨华还手拿着脚镣、手铐要给她戴上。

恶警杨华迫害大法弟子毫无人性,早在2004年就就对大法弟子刘延常拳打脚踢,异常凶狠。在劝善的感召下不知改悔,2007年12月15日对女大法弟子王英霞拳打脚踢。2007年12月21日大法弟子刘延常绝食抗议迫害,他又指使劳动犯付国山对刘延常大打出手。

2008 年2月19日(正月初八),恶警杨华加重迫害,对全监舍的在押犯人施高压,说:“你们不让刘延常给我吃饭,你们号就别想进东西别想抽烟,别想得好。”当时在此高压下,六名在押犯人(葛长坤,赵国庆,赵志国,国全雷,贾大林等)积极参与殴打刘延常,把固定在大挂铺(手脚固定在床铺上,大小便不让其自理)上的大法弟子刘延常打的全脸浮肿青紫,杨华却毫无人性的说:这不是打人、是按摩。刘延常神智受创严重。

2007年12月14日晚上,同江法轮功学员刘延常与佳木斯法轮功学员王英霞(王英华的妹妹),在同江清河乡遭派出所绑架,被迫害得很严重。王英华去同江公安局要人,同江不法警察追问王英华是否炼功等等。当时王英华临时住在同江法轮功学员刘延伟家里,可能被跟踪。2008年5月5日晚上8点,王英华与刘延伟一同被绑架。

据悉,王英华被非法劳教,已被邪党人员从看守所非法转到佳木斯劳教所继续遭受迫害。

同江市市委邪党政法委书记韩涛、副书记赵静、办公室主任莫亚朴和公安局局长郭吉龙,奉行恶党政策,迫害大法弟子不遗余力,在短短的07年至08年一年中绑架、迫害大法弟子8人,纷纷判刑5人,非法劳教2人,另一名被转回佳木斯看守所继续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6/180337.html

2008-05-24: 黑龙江同江市邪党人员绑架大法弟子刘艳伟
黑龙江省同江市大法弟子刘艳伟(音)于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左右被同江恶警绑架。

刘艳伟是大法弟子张宝春的妻子。张宝春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七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重刑六年,现正在香兰监狱遭受严重迫害。据悉,刘艳伟回同江市仅二十多天即遭绑架。夫妻俩相隔整整十个月同陷囹圄。这是同江市邪党人员借奥运迫害大法弟子的又一罪证。

同江市不算大、人口虽稀、地处虽偏远,但同江紧跟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却十分疯狂,是全国严重迫害法轮功地区之一。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同江市地区有十多人次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劳教。近百人次被非法关押、抄家、开除工作、上万元的高额罚款、数千人受到株连。这种不经任何法律程序、不审而判、非法剥夺人身自由的违法犯罪行为和非法建立的黑色监狱,却成了同江市当政者显耀、标榜、邀功请赏的政绩所在。

二零零五年四月五日,同江市法轮功学员程学善讲真相被抚远县恶警绑架,关押在抚远看守所,七天后程学善被迫害致死。为掩盖罪恶,恶警把已经打死了的程学善背到抚远二院假装抢救。

在同江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受尽人格侮辱和残酷虐待,有的被打的遍体鳞伤、牙齿脱落、几天卧床不能起。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张宝春、程桂林被绑架,程桂林被同江市公安局指使犯人拿塑料袋烧化的塑料水往他脑袋、脸上烫。法轮功学员张宝春遭恶人酷刑折磨,原一百五十多斤的体重脱相,骨瘦如柴,走路都得别人搀扶,并多次进行灌食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4/179052.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