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8 星期一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 陈玉花, 女, 70

个人情况: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商业系统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菏泽
个人近况: 2019年9月25日 迫害致死 (2007-11-20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7-11-20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362
交叉列在: 山东 > 菏泽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1-24: 陈玉花在山东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山东省菏泽市法轮功学员陈玉花老人被非法判刑四年,在位于济南市的山东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在济南被火化。详情待查。

七十多岁的陈玉花老人是菏泽市牡丹区商业系统退休职工,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逾二十年的迫害中,曾经两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包括这次)迫害。

陈玉花老人,在修炼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子宫癌、心脏病,并且婆媳关系多年不和;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不但好了,并且把婆婆接到了自己家里,尽力伺候老人,老人见到亲戚邻居就夸儿媳妇好,法轮功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无端的受到迫害,陈玉花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受益的她为了向人们说明真相,说明自己受益的真实情况,曾八次被恶党人员非法抓捕,两次被非法劳教。家中老人失去她的伺候,有病的丈夫也得不到她的照顾。

有一次,牡丹区公安局的警察为了抓她,竟打电话欺骗说她母亲在门外街上走路不小心摔倒,陈玉花接到电话匆匆忙忙就往外跑,出门就被警察架住胳膊拖到了车上,陈玉花穿的拖鞋被落掉在地上也不叫拾起来穿上,就把她关进了牢房。街上的邻居发现都议论说:真是土匪行为。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四日上午,陈玉花在家看护有病的老伴,输液时,被牡丹区公安局八名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陈玉花被非法判刑,在山东女子监狱被迫害致腰椎骨折。恶警用挣分减刑来诱惑犯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恶徒们逼迫法轮功学员长期一个姿势坐在小矮板凳上,臀部都坐破了;不让睡觉,一闭眼就打;不让上厕所、不让换洗衣服、不让洗澡、身上都臭了。陈玉花因不放弃修炼,被王洪花、邱秀欣等暴徒折磨得不能动,即使这样,还被逼迫看污蔑录像。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国保大队队长付永宏操控东城派出所、南城派出所、西城派出所同时出动,分别到多位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抄家抢劫。陈玉花老人被绑架、非法关押,后被检查身体后动了手术。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陈玉花、程盼云(女、六十六岁)、李振环(女、七十多岁)三位法轮功学员开着电轿车下乡,在当地农村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在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被牡丹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跟踪绑架。当天下午,牡丹区国保大队队长付永宏(音)带着六、七个人(其中三人是丹阳派出所的),穿着便衣,到李振环家非法抄家,把电脑、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洗劫一空,硬把一万元现金抢走,老伴说这是我自己的钱,与她无关,警察竟说是非法集资。其它两家也被抢劫。

陈玉花、程盼云、李振环三位老太太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非法拘留证上的时间是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一年后,程盼云、陈玉花、李振环在菏泽市鄄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当时并未宣判,被偷判后送进济南市女子监狱。

后来得知,陈玉花老人被非法判四年;程盼云老人,菏泽市牡丹区检察院退休干部,被非法判三年半;李振环老人,菏泽市电视台退休干部,被非法判三年。

山东省女子监狱设在济南市,其中的第十一监区现在非法关押着120~130名法轮功学员,她们被狱警、刑事犯、犹大使用各种手段迫害和灌输谎言,每天都在承受着巨大痛苦。被枉判的法轮功学员进监区后,被胁迫写所谓“五书”,根据监区长徐玉美的指使利用诬陷、恐吓、引诱、欺骗等手段强迫她们承认被强加的罪名。坚持不写的则被关小号迫害。在小号,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在小板凳上坐军姿,限制大小便、限制洗漱,限制睡眠。对于坚定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徐玉美指使刑事犯在饭菜里下药。被所谓“转化”了的学员也被强制吃药,年老的出现高血压、心脏出问题、腿脚不好使、眼睛不好用等;年少的出现贫血、低血糖、妇科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4/陈玉花在山东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396163.html

2019-04-01:  山东菏泽市三位退休老太被非法判刑入狱
山东省菏泽市三位七十岁左右的退休老人程盼云、陈玉花、李振环坚持修炼法轮功,被绑架、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一年后,被偷偷判刑后送进济南市女子监狱。

程盼云,女、七十多岁,菏泽市牡丹区检察院退休干部,被非法判三年半;陈玉花,女、七十多岁,菏泽市牡丹区商业系统退休职工,被非法判四年;李振环,女、六十六岁,菏泽市电视台退休干部,被非法判三年。

三位法轮功学员皆因疾病缠身走入法轮功修炼,修炼后,无病一身轻。大家惊叹于大法神奇的祛病功效,感佩法轮功师父所传真善忍的博大法理,生活中时时处处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做好人,广受赞誉。陈玉花在修炼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子宫癌、心脏病,并且婆媳关系多年不和;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不但好了,并且把婆婆接到了自己家里,尽力伺候老人,老人见到亲戚邻居就夸儿媳妇好,法轮功好。

三位法轮功学员为了使更多人身心受益,遂开始向当地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陈玉花老人曾多次被中共恶党人员非法抓捕,两次被非法劳教。有一次,牡丹区公安局的警察为了抓陈玉花,竟打电话欺骗说她母亲在门外街上走路不小心摔倒,陈玉花接到电话匆匆忙忙就往外跑,出门就被警察架住胳膊拖到了车上,拖拽中,陈玉花穿的拖鞋掉在地上也不准她拾起来穿上,就把她关进了牢房。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四日上午,陈玉花在家看护有病的老伴,输液时,被牡丹区公安局八名警察绑架,在山东女子监狱被迫害致腰椎骨折。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程盼云、李振环、陈玉花三位法轮功女学员开着电轿车下乡,在当地农村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在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被牡丹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跟踪绑架。

当天下午,牡丹区国保大队队长付永宏(音)带着六、七个人(其中三人是丹阳派出所的),穿着便衣,到李振环家非法抄家,把电脑、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等私人物品洗劫一空,硬把一万元现金抢走,老伴说这是我自己的钱,与她无关,警察竟说是非法集资。其它两家也被抢劫。三人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非法拘留证上的时间是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程盼云、陈玉花、李振环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一年后,在菏泽市鄄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当时并未宣判,被偷判后送进济南市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山东菏泽市三位退休老太被非法判刑入狱-384605.html

2018-04-28: 山东省菏泽市李振环、陈玉花、程盼云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8年3月29日,山东省菏泽市三位法轮功女学员李振环、陈玉花、程盼云因在当地农村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菏泽市牡丹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跟踪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迫害至今。

三位法轮功学员均为70岁左右的老年退休干部,皆因疾病缠身走入法轮功修炼。修炼后,无病一身轻。大家惊叹于大法神奇的治病功效,感佩法轮功师父所传真善忍的博大法理,生活中时时处处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做好人,广受赞誉。三位法轮功学员为了使更多人身心受益,遂开始向当地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而菏泽市牡丹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的执行邪党的迫害政策,多次绑架、抓捕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破坏资料点,恐吓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性质十分恶劣,在当地早已臭名昭著。

三位法轮功学员现深陷囹圄,所请律师也不能与之接触,望更多知情同修能帮助搜集更多迫害情况,予以曝光,窒息邪恶,使更多有缘众生能听闻大法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8/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95.html

2018-04-07: 山东省菏泽市陈玉花、陈盼云、李振环被非法拘留
2018年3月29日下午,山东省菏泽市法轮功学员陈玉花(70多岁)、陈盼云(70多岁)、李振环(60多岁)开着电轿车下乡讲真相,在菏泽牡丹区安兴镇被绑架,车被扣留。

当天下午,牡丹区国保大队队长付永宏(音)带着六七个人(其中三人是丹阳派出所的)到李振环家非法抄家,都穿着便衣,把私人物品电脑,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洗劫一空,其中一人又跑到其老伴屋里拉开抽屉,硬把一万元现金抢走,老伴说这是我自己的钱,与她无关,他竟说是非法集资。其它两家也被抢劫。据悉,目前三人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非法拘留证上的时间是2018年3月30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7/二零一八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3843.html

2018-04-05: 山东省菏泽市大法弟子陈玉花、陈盼云、李振环被非法拘留
2018年3月29日下午,大法弟子陈玉花(70多岁)、陈盼云(70多岁)、李振环(60多岁)开着电轿车下乡讲真相,在菏泽牡丹区安兴镇被绑架,车被扣留。

当天下午,牡丹区国保大队队长付永宏(音)带着六七个人(其中三人是丹阳派出所的)到李振环家非法抄家,都穿着便衣,把私人物品电脑,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洗劫一空,其中一人又跑到其老伴屋里拉开抽屉,硬把一万元现金抢走,老伴说这是我自己的钱,与她无关,他竟说是非法集资。其它两家也被抢劫。据悉,目前三人被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非法拘留证上的时间是2018年3月30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5/二零一八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3785.html

2017-01-07:山东省菏泽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016年12月3日下午,以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国保大队队长付永宏为指挥,东城派出所、南城派出所、西城派出所同时出动,分别到多位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抄家,主要以搜查资料为主,并抄走大法师父法像、书、MP3等私人物品。法轮功学员陈玉花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二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家,陈玉花被非法关押,后被检查身体后动了手术。

菏泽市牡丹区国保大队:
队长付永宏05303332939、18853015106、1850530809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7/二零一七年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0568.html

2011-10-03: 山东女子监狱鼓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位于山东济南的山东女子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恶警用挣分减刑来诱惑犯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犯人为了减刑早回家,卖力参与迫害。

特别疯狂的恶徒是青岛的闵惠荣、邱秀欣,滨州的何福香,莱州的刘洪英,济南的王晓然,莱西的陈玉芬等助纣为虐,逼刚被劫持进去的法轮功学员写放弃修炼的所谓“四书”,不写恶徒们就拳脚相加,把手、扯腿、按头的逼迫写。

恶徒们逼迫法轮功学员长期一个姿势坐在小矮板凳上,臀部都坐破了;不让睡觉,一闭眼就打;不让上厕所、不让换洗衣服、不让洗澡、身上都臭了。冬天,不让多穿衣服、只穿单衣服站在窗前打开窗户或在仓库阴冷的地方冻。

酷刑演示:码坐
酷刑演示:坐小矮板凳

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监狱限制洗漱时间只有二、三分钟,必须在集体起床前洗漱完。哪怕是牙膏刚放到嘴里、衣服刚蘸上水,只要恶徒喊停,必须立刻停下收拾东西离开,否则就遭一顿打骂。

暴徒邱秀欣、闵惠荣、刘洪英、何福香、王春艳、王晓然在监狱里被邪恶操控的无恶不做、坏事干绝,不但自己骂师父、骂大法,还逼迫法轮功学员骂,不骂不让上厕所、上洗漱间。强迫转化、写揭批文章。

暴徒王晓然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没有工具打人,就用扫把打,把人打出“病”来,就强迫吃药,不吃药就强灌。

五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伟被恶徒们用脚踢的两条大腿内侧全黑了,还被刑事犯值班人逼迫割断舌头。

菏泽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玉花因不放弃修炼,被王洪花、邱秀欣等暴徒折磨的不能动,即使这样,还被逼迫看污蔑录像。

恶警薛彦勤、许玉梅指使邱秀欣、闵惠荣等暴徒毒打烟台法轮功学员林见萍,逼迫林见萍放弃信仰,林不配合邪恶,被迫害得身体出现病态,恶警薛彦勤、李淑英、许玉梅又指使暴徒们逼迫林吃药,林不吃药,就给林灌药,林不配合,又遭暴徒们的一阵毒打,林见萍被折磨的走路都困难。灌药过程中,这几个恶警一直在场观看。

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青梅(音)刚被劫持进监狱时说她心脏不好,被关入所谓的“警官医院”,因刘青梅不放弃自己的信仰,遭到恶人闵惠荣、王晓然、徐永卿、丁梅梅的暴打,有几次,把刘青梅从床上打到地上,打昏醒来再打;有时恶徒拿尺板打刘的头。

莱西法轮功学员刘淑香被恶警薛彦勤逼迫天天吃心脏病的药,不吃就灌,刘淑香被逼吃了五个月的心脏病药。被关押在监狱里的大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逼吃过药。

淄博法轮功学员孙翠香,被杀人犯赵萍打断了腰椎骨,生活不能自理。

法轮功学员庄明,二零零八年刚被劫持进监狱时身体状态都很好,到六区不久,眼睛都看不见了,出现腹部、腿部肿胀。

法轮功学员崔玲绝食四年被关在集训队里,暴徒朱惠芬天天抓着崔玲的头发到医院灌食,一直到零八年九月七日出狱;零八年下半年,暴徒邱秀欣、闵惠荣又制造了所谓的“六书”、“八书”,逼迫刚被劫持进去的法轮功学员写,不写就打、不写就不让睡觉,轮流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3/山东女子监狱鼓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247450.html

2009-08-20: 曝光山东省女子监狱的迫害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导)山东省女子监狱自二零零四年二月为了加重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专门成立了“集训队”,在各牢房都加设了监控器,配备了专门的恶警及服刑人员值岗,利用那些助纣为虐的邪悟者,对大法弟子进行严酷迫害。
集训队是邪恶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那里比较封闭,连接着禁闭室和医院,而且还专门设立了所谓的“学习室”,就是专设一间小黑屋,门窗都用很厚的黑布遮盖,恶徒经常将大法弟子关在里面大打出手,利用各种流氓、邪恶的手段迫害。
......
陈玉花,60岁左右,恶警刘洪英等对她大打出手,连续七天不让她睡觉,她后来被迫害致腰椎骨折。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0/206833.html

2007-11-20: 菏泽陈玉花等五名大法弟子仍在看守所遭迫害
十月中下旬,菏泽“610”与国安特务,在其头目刘斌、许翠娥、周亚、杨爱民等的带领下,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大法弟子陈玉花、安文君、张玉萍、李树红、张兆莲等五人,至今仍关押在菏泽大市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0/166898.html

2007-11-02: 山东菏泽市陈玉花在家看护病人遭抓捕
2007年10月14日上午,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商业系统退休职工、大法弟子陈玉花(女,57岁),在家看护有病的老伴输液时,被牡丹区公安局8名警察绑架,现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

陈玉花于1997年修炼法轮功。在她修炼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子宫癌、心脏病,并且婆媳关系多年不和。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不但好了,并且把关系不好的婆婆接到了自己家里,尽力伺候老人,老人见到亲戚邻居都夸儿媳妇好,法轮功好。

1999年7月20号以后,由于法轮功无端的受到迫害,陈玉花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受益的她为了向人们说明真相,说明自己受益的真实情况,曾8次被恶党人员非法抓捕,两次被非法劳教。家中老人不能被伺候,有病的丈夫也得不到照顾。

有一次,牡丹区公安局的警察为了抓她,竟打电话欺骗说她母亲在门外街上走路不小心摔倒,陈玉花接到电话匆匆忙忙就往外跑,出门就被警察架住胳膊拖到了车上,陈玉花穿的拖鞋被拉掉在地上也不叫拾起来穿上,就把她关进了监狱。街上的邻居发现都议论说:真是土匪行为。

陈玉花现在菏泽市看守所遭受迫害,请正义善良人士给予关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165787.html

2007-03-31: 孙崇臻自述遭济南女子劳教所酷刑迫害的经历
6月8日,恶警耿晓梅逼我和陈玉花同修收拾东西去五队(严管队),恶警王淑贞接到门口逼我俩喊报告,我没配合。她们便以检查为名,把衣物、卫生巾、纸等所有用品扔了一地。恶警刘霞抓住我的衣服要经文。因没达到目的,就扣押了所有用品。上了三班,共八位同修,我们都不配合恶警指定的坐姿,其中六十多岁的刘晓荣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拖入禁闭室铐了三天后调入八班。这次由社会各类罪犯看管我们,不开所有门窗、电扇,不让上公共厕所,不许接见任何人,一个月洗一次衣服,是在室内搓好,让别人到外面冲洗。从六月八日至八月三日只让洗了一次头。在邪恶的迫害中,幸亏师父保护与加持,才没出现危险。我们抵制迫害不穿囚衣,王淑贞让刑事犯人扒衣服,刘京美把囚服放入水内,王淑贞捞出来一拧,强迫刑事犯给刘京美穿在身上,我们绝食抗议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31/151881.html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1-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
信箱代号:822信箱100分箱。邮编:250104
咨询电话:0531—85838066

2023-03-09: 正阳路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53266582711
派出所办案警察:17667590977
派出所办案警察:15265267633

2023-02-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昌乐国保大队:单既成 18678086779
昌乐国保大队:赵世胜,13863629388 18678078912
昌乐县检察院公诉人:王松梅,
昌乐县法院一审法官:刘强15662617671

2021-12-23: 山东省女子监狱:
邮寄地址:山东济南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822信箱100分箱
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1-10-18: 参与对山东梁山大法修炼者陈秋香迫害的主要人员有:
国保大队 张敏(主要责任人)18615923228
国保1(男,不知姓名) 17686117627
国保2(男,不知姓名) 18615923170
检察院 马宏辉(开庭前改换的)
法院 郭长征(主审) 15753796063
所谓的证人:山东梁山马营乡派出所协警江海蛟、张继海。

据悉,陈秋香仍在济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21-05-09: 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3777号,孙村中学东500米路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电话:
监狱长 赵来春:531-88928001
政委 隗建华:531-88928006
副监狱长 赵鸿燕:531-88928004(管迫害)
副监狱长 徐华:531-88928005
副监狱长 谢广文:531-88928002
副监狱长 刘永治:531-8892800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