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 董凤红(董风红),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甲马营乡闫庄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9-1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柏子秀 董凤红(董风红)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4-03: 原山东德州市委书记陈勇的恶行与恶报
3、德州武城县董凤红董风红)女士被非法判刑两年零四个月。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上午,德州武城县法轮功学员董凤红女士在李家户镇发真相资料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一点,武城县公安局、李家户镇派出所与甲马营镇派出所数名警察到董凤红家非法抄家。一周后董凤红被武城县检察院非法批捕,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近十个月后,德州市武城县法院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对董凤红进行非法庭审,最后对她非法判刑两年零四个月。董凤红此前屡遭迫害,二零一二年曾被劫持到济南劳教一年,诉江后又被绑架、刑拘一个多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3/原山东德州市委书记陈勇的恶行与恶报-458378.html

2017-10-05: 山东省武城县董风红被冤判入狱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法轮功学员董风红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被非法抓捕,十二月份武城县法院非法庭审董风红,对她非法判刑二年零四个月。

二零一七年七月董风红从德州看守所被强制送至山东省监狱第十监区。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上午,董风红女士在李家户镇发真相资料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带走,下午一点,武城县公安局、李家户镇派出所与甲马营镇派出所数名警察到董风红家非法抄家。

家住武城县甲马营镇盐庄村的董风红通过修炼法轮功,获得了身体健康,与人为善。她的丈夫柏子秀修炼法轮功之前,爱好喝酒、抽烟,炼功后,戒掉了烟酒,家庭也和睦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董风红、柏子秀曾被非法关押并被勒索几万元,吓得不敢炼功了。后来发生了一场严重的车祸,两人一个拄双拐,一个几乎成植物人,没钱看病,才又开始修炼法轮功。

董风红和丈夫柏子秀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刚获得恢复,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下午,武城县公安局政保科两人和甲马营乡派出所两人闯进他们的家中非法搜查,以他们有少量法轮功资料为由抓捕夫妇二人,非法关押到县拘留所。

当时董风红的儿媳就要生孩子了,董风红办的幼儿园几十个孩子需要教课,董风红一家的生活需要她维持。

董风红的妹妹董风艳去拘留所看望,又被拘留所警察殴打,董风艳重伤住院。随后,董风艳向德州市状告武城县公安局。武城县公安局要求私了此事,称:你(董风艳)不告了,就放她(董风红)。董风艳坚持告,武城公安局只赔偿了一点钱。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董风红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面对突来的变故,董风红的儿子承受不了巨大的压力和打击,出现了严重的精神分裂症,后来媳妇也跟他离了婚。

董风红一个人要照顾残疾的丈夫和精神分裂症的儿子,维持这个近乎破碎的家庭,日子举步维艰。

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给她和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二零一五年,董风红依法控告江泽民,又遭迫害。

七月三十一日早晨六点,武城县公安局警察闯到甲马营镇法轮功学员家,翻箱倒柜,绑架了董风红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并将这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董风红于八月十四日被送往德州市看守所迫害一个月才放回家。

如今董风红被非法关押,家中剩下残疾的丈夫和患过精神病的儿子,丈夫做清洁工,所幸儿子这两年没有犯过病,能打点工,父子相依为命,生活极度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5/山东省武城县董风红被冤判入狱-355096.html

2016-12-17: 山东省武城县董风红被非法判刑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法院近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董风红,最后对她非法判刑2年零4个月。董风红自2016年1月26日被绑架,已被非法关押了10个多月。

2016年1月26日上午,董风红女士在李家户镇发真相资料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一点,武城县公安局、李家户镇派出所与甲马营镇派出所数名警察到董风红家非法抄家。

董风红女士曾经多次无辜遭受迫害,现被非法判刑,家中残疾丈夫和精神失常的儿子失去她的照顾。请海内外正义善良人士通过各种方式,伸出援手,帮助营救。

武城县甲马营镇盐庄村董风红通过修炼法轮功,获得了身体健康,与人为善。她的丈夫柏子秀修炼法轮功之前,爱好喝酒、抽烟,炼功后,戒掉了烟酒,家庭也和睦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董风红、柏子秀曾被非法关押并被勒索巨款几万元,吓得不敢炼功了。后来发生了一场严重的车祸,两人一个拄双拐,一个几乎成植物人,没钱看病,才又炼功。

董风红和丈夫柏子秀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刚获得恢复,2012年5月28日下午,武城县公安局政保科两人和甲马营乡派出所两人闯进他们的家中非法搜查,以他们有少量法轮功资料为由绑架了夫妇二人,非法关押到县拘留所。当时董风红的儿媳就要生孩子了,董风红办的幼儿园几十个孩子需要教课,董风红一家的生活需要她维持。

董风红的妹妹董风艳去拘留所看望,又被拘留所警察殴打,董风艳重伤住院。随后,董风艳向德州市状告武城县公安局。武城县公安局要求私了此事,称:你(董风艳)不告了,就放她(董风红)。然而董风艳坚持告,武城公安局只赔偿了一点钱。2012年6月18日,董风红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面对突来的变故,董风红的儿子承受不了巨大的压力和打击,出现了严重的精神分裂症,后来媳妇也跟他离了婚。董风红一个人要照顾残疾的丈夫和精神分裂症的儿子,维持这个近乎破碎的家庭,日子举步维艰。

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给她和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2015年,董风红依法控告江泽民,又遭迫害。7月31日早晨六点,武城县公安局警察闯到甲马营镇法轮功学员家,翻箱倒柜,绑架了董风红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并将这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董风红于8月14日被送往德州市看守所迫害一个月才放回家。

如今,董风红被非法判刑,家中只剩下严重残疾的丈夫和精神分裂的儿子,生活极度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7/山东省武城县董风红被非法判刑-339053.html

2016-11-22: 山东省武城县法轮功学员董风红遭非法庭审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法院2016年11月22日对甲马营镇法轮功学员董风红进行非法庭审。

董风红于2016年1月26日被县公安局警察绑架,一周后被县检察院非法批捕,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已近10个月。董风红因炼法轮功曾多次被非法拘 留,2013年被非法劳教一年,2015年7月中旬因诉江被非法关押一个月。现在家中一个神志不清的丈夫和一个有病的儿子相依为命,生活极度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2/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8034.html#16112202333-1

2016-05-30: 山东武城县法轮功学员董风红仍被非法关押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甲马营镇法轮功学员董风红于2016年1月26日被县公安局绑架,一周后被县检察院正式批捕,一直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四个多月,至今仍不放人。董风红女士因炼法轮功曾多次被非法拘留,2013年被非法劳教一年,2015年7月中旬因诉江被非法关押一个月。现在家中一个神志不清的丈夫和一个有病的儿子相依为命,生活极度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30/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9402.html

2016-02-17: 恶警欲加重迫害 德州武城董风红重病中的家人被骚扰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法轮功学员董风红自1月26日讲真相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至今已20余天。近日,武城公安局多次骚扰其严重残疾的丈夫和精神分裂的儿子及同村大法弟子,妄图搜罗证据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7/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4252.html#16216231829-1

2016-01-30: 山东武城县董风红再陷囹圄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上午,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法轮功学员董风红女士,在李家户镇发真相资料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一点,武城县公安局、李家户镇派出所与甲马营镇派出所数名警察到董风红家非法抄家。
董风红女士曾经多次无辜遭受迫害,现被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家中残疾丈夫和精神失常的儿子失去她的照顾。请海内外正义善良人士通过各种方式,伸出援手,帮助营救。

武城县甲马营镇盐庄村董风红通过修炼法轮功,获得了身体健康,与人为善。她的丈夫柏子秀修炼法轮功之前,爱好喝酒、抽烟,经常打骂董风红,炼功后,戒掉了烟酒,家庭也和睦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董风红、柏子秀曾被非法关押并被勒索巨款几万元,吓的不敢炼功了。后来发生了一场严重的车祸,两人一个拄双拐,一个几乎成植物人,没钱看病,才又炼功。

董风红和丈夫柏子秀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刚获得恢复,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下午,武城县公安局政保科两人和甲马营乡派出所两人闯进他们的家中非法搜查,以他们有少量法轮功资料为由绑架了夫妇二人,非法关押到县拘留所。当时董风红的儿媳就要生孩子了,董风红办的幼儿园几十个孩子需要教课,董风红一家的生活需要她维持。

董风红的妹妹董风艳去拘留所看望,又被拘留所警察殴打,董风艳重伤住院。随后,董风艳向德州市状告武城县公安局。武城县公安局要求私了此事,称:你(董风艳)不告了,就放她(董风红)。然而董风艳坚持告,武城公安局只赔偿了一点钱。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董风红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面对突来的变故,董风红的儿子承受不了巨大的压力和打击,出现了严重的精神分裂症,后来媳妇也跟他离了婚。董风红一个人要照顾残疾的丈夫和精神分裂症的儿子,维持这个近乎破碎的家庭,日子举步维艰。

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给她和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二零一五年,董风红依法控告江泽民,又遭迫害。七月三十一日早晨六点,武城县公安局警察闯到甲马营镇法轮功学员家,翻箱倒柜,绑架了董风红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并将这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董风红于八月十四日被送往德州市看守所迫害一个月才放回家。

如今,董风红再一次被劫持到德州市看守所遭受无辜迫害,家中只剩下严重残疾的丈夫和精神分裂的儿子,根本无法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0/山东武城县董风红再陷囹圄-322903.html

2016-01-27: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甲马营镇盐庄村董风红被绑架
2016年1月26日上午,德州市武城县甲马营镇盐庄村法轮功学员董风红,在本县李家户镇发真相资料时,被李家户镇派出所绑架,下午1点,李家户镇派出所警察同甲马营镇派出所警察到董风红家非法抄家,翻出了部分大法资料带走。详情待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7/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2655.html

2015-08-17: 山东武城县董风红被劫持到德州看守所
7月31日早晨六点,山东武城县公安局警察闯到甲马营镇法轮功学员家,翻箱倒柜,绑架了至少董风红、柏子玉、柏子彬、李玉珍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并抄走部分大法书、诉江状等,将这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留。

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7至15天后回家,董风红于8月14日被送往德州市看守所迫害。

董风红因合法的信仰遭受无辜迫害不是第一次了,修炼法轮功使她和家人身心受益,而对法轮功的迫害给她和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董风红通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与人为善,她的丈夫柏子秀修炼法轮功之前,爱好喝酒、抽烟,经常打骂董风红,炼功后,戒掉了烟酒,家庭也和睦了。99年“720”之后,董风红、柏子秀曾被非法关押并被勒索巨款几万元,吓的不敢炼功了。后来发生了一场严重的车祸,两人一个拄双拐,一个几乎成植物人,没钱看病,才又炼功。他们通过又炼法轮功后,身体刚获得恢复,又在2012年5月28日下午,以家中有少量真相资料为由被绑架、抄家,被关押到县拘留所,当时董风红的儿媳就要生孩子了,董风红办的幼儿园几十个孩子需要教课,董风红一家需要她维持。但是2012年6月18日,董风红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面对突来的变故,董风红的儿子承受不了巨大的压力和打击,得了严重的精神分裂症,后来他的媳妇也跟他离了婚,董风红一个人要照顾丈夫和儿子,维持这个近乎破碎的家庭,日子举步维艰。如今,董风红被非法送往德州市看守所迫害,家中只剩下严重残疾的丈夫和精神分裂的儿子,根本无法生活。

请海内外人士通过各种方式,伸出援手,帮助营救。

目前,德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着法轮功学员李志强、王彦芝、王建平、王秋菊、董风红等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7/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4230.html#1581702212-22

2015-08-01: 山东省武城县甲马营镇董风红、柏子玉、柏子彬、李玉珍被绑架
7月31日早晨6点,山东省武城县公安局出动6辆警车,闯到甲马营镇,同时绑架了至少4名法轮功学员——董风红、柏子玉、柏子彬、李玉珍,并抄走部分大法书、诉江状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二零一五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3417.html

2012-07-01:山东武城县恶警要挟:你不告了,就放她!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下午三点,山东省武城县公安局政保科两人和甲马营乡派出所两人,闯进甲马营乡闫庄村董风红家中非法搜查,以有少量法轮功资料为由,绑架了董风红和丈夫柏子秀,非法关押到县拘留所,并非法抄家。

董风红的妹妹董风艳去拘留所看望,又被拘留所警察殴打,董风艳重伤住院。随后,董风艳向德州市状告武城县公安局。武城县公安局要求私了此事,称:你(董风艳)不告了,就放她(董风红)。然而董风艳坚持告,武城公安局赔偿十余万。六月十八日,董风红被非法送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迫害。

公安局与其妹讨价成否,成了是否劳教其姐的依据,法律不是依据。如果法律是依据,被劳教的一定是公安局。对于公安局而言,十万块钱算什么?新上任的公安局长刘学广一纸“严打”令,政保科长周天路就把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当作勒索财源的目标,大肆抓人、敲钱。几天时间,拘留所里就关押了十几个法轮功学员。据说从拘留所买出一个人,就有花七万块钱的。

至于说“执法”依据,相信公安局长也拿不出来。就连中央和省级政法委,都在急于销毁它们打压法轮功的文件,因为那都是践踏宪法的罪证,是被绳之以法的依据。近日,山东省公安厅厅长吴鹏飞被当局免职,此前山东原政法委书记柏继民亦被免职,此二位都是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亲信。然而,不知情的县级警察,还在拿着鸡毛当令箭,为捞利益充当枪棒和替罪羊,打着“执法”名义肆意违法,制造着大量冤案,全然不知惩罚的利剑已经悬在头上。

从政保科长的狂言,就可见他们贪赃枉法的嚣张和明目张胆,也在铺就着他们通向断头台的路。

武城县公安局前任政保科长张瑞军,恐吓法轮功学员李秀云家人:“拿十万块钱就放人,不拿就劳教”。结果李秀云被送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迫害致瘫。现任政保科长周天路绑架法轮功学员后,就借恐吓家属公开勒索钱财,无耻地说:“拿钱就给办过去”。有时他还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强行“借钱”。周天路多次带人骚扰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搜查,没有搜出他们想要的东西,几个恶警竟无赖地说:“也不给集点资啊。”……

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凸显武城恶警的疯狂和无人性,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董风红、柏子秀曾被关押并被勒索巨款几万元,吓的不敢炼法轮功了。后因车祸,两人一个拄双拐,一个几乎成植物人,没钱看病,才又炼功。身体刚恢复,又被绑架。董风红的儿媳就要生孩子了,董风红办的幼儿园几十个孩子需要教课,董风红一家需要她维持。而今董风红却被送进劳教所,被劳教的原因却是合法的信仰和祛病健身。

五月二十五日早六点,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鲁权屯镇闫庄村季兰凤家,疯狂抄家,个人财物被洗劫一空,并绑架了季兰凤。季兰凤丈夫去派出所要人,也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房德增、季兰凤夫妇只因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多次遭受迫害,被勒索几万元。二零零八年,季兰凤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淋巴癌并扩散,提前放回。季兰凤经过炼功,癌症才神奇康复。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季兰凤被第二次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被劳教所拒收。中共劳教所把好端端的人害成癌症才放人,法轮功使季兰凤癌症康复,武城恶警又把季兰凤往劳教所送,如此警察还有人性吗?

五月三十晚,河北省故城县法轮功学员刘玉萍、孙秀贞等三人,在山东省武城县鲁权屯镇张贴标语,被武城县警察绑架,关押到武城县拘留所。第二天,山东省武城公安局政保科周天路等人到河北省故城县法轮功学员家抄家。六月十八日,近五十岁的刘玉萍、孙秀贞被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迫害。刘玉萍被迫害的近乎偏瘫,刚到劳教所便晕倒,尿湿了裤子,劳教所拒收。

为数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骚扰、搜家、绑架、关押和敲诈勒索,勒索不出钱财的,就送劳教所迫害。干这些邪恶坏事的主犯是武城县公安局政保科周天路,周天路是武城县大屯乡(现为武城镇)贾庄村人,其妻王荣喜在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山东武城县恶警要挟-你不告了,就放她--259633.html

2012-06-23: 山东武城县法轮功学员矫新田、董风红被非法劳教
矫新田,三月十五日遭绑架,四月份被劫持到济南第二劳教所非法劳教十三个月。

董风红,五月二十八日遭绑架,近日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3/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9269.html

2012-06-10: 山东武城县警察近期频频绑架法轮功学员
.......
五月二十八日下午,甲马营乡董风红和丈夫柏子秀,以有少量大法真相资料为由被绑架、抄家,关押到县拘留所。董风红、柏子秀曾被关押并被勒索巨款几万元,吓的不敢炼功了。后因车祸,两人一个拄双拐,一个几乎成植物人,没钱看病,又开始炼功,身体刚恢复,又被绑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0/山东武城县警察近期频频绑架法轮功学员-258731.html

2012-06-03:山东武城县已被绑架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已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如下:
河北故城;刘玉平 大勉 孙秀贞
县城:孙爱喜 老付家属
鲁权屯:季兰凤 房德增
甲马营:董风红 柏子秀

建议武城县法轮功学员每天早晚7、8、9六个个整点齐发正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3/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8407.html

2012-06-02: 山东武城县家马营镇董风红、柏子秀夫妇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下午,山东省武城县家马营镇法轮功学员董风红和丈夫柏子秀被县不法人员抄家,以有少量大法资料为由被绑架,现关押在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8389.html

2003-09-11: 近期得知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不少大法弟子。有张秀霞、李秀云、董风红、朱美菊、王维芳、徐太太、史重申、孙爱青、刘春青等等。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1-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
信箱代号:822信箱100分箱。邮编:250104
咨询电话:0531—85838066

2023-03-09: 正阳路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53266582711
派出所办案警察:17667590977
派出所办案警察:15265267633

2023-02-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昌乐国保大队:单既成 18678086779
昌乐国保大队:赵世胜,13863629388 18678078912
昌乐县检察院公诉人:王松梅,
昌乐县法院一审法官:刘强15662617671

2021-12-23: 山东省女子监狱:
邮寄地址:山东济南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822信箱100分箱
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1-10-18: 参与对山东梁山大法修炼者陈秋香迫害的主要人员有:
国保大队 张敏(主要责任人)18615923228
国保1(男,不知姓名) 17686117627
国保2(男,不知姓名) 18615923170
检察院 马宏辉(开庭前改换的)
法院 郭长征(主审) 15753796063
所谓的证人:山东梁山马营乡派出所协警江海蛟、张继海。

据悉,陈秋香仍在济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21-05-09: 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3777号,孙村中学东500米路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电话:
监狱长 赵来春:531-88928001
政委 隗建华:531-88928006
副监狱长 赵鸿燕:531-88928004(管迫害)
副监狱长 徐华:531-88928005
副监狱长 谢广文:531-88928002
副监狱长 刘永治:531-8892800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