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 >> 李长安, 男, 45

个人情况: 大车司机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哈尔滨市方正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3-2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1-13: 2017年2月,李长安被关呼兰监狱被关押在小号,遭扒光衣服迫害,用酷刑抻床刑、锁地环、冬天开窗冷冻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3/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8507.html

2020-07-19: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
1.宫文义:被关押在十监区,2019年9月至10月份,因听MP3,被关押小号3个月迫害。
2.孙同庆:与大庆市的徐斌二人都被非法关押在二监区。其中,孙同庆经常吃不饱饭,条件很差。
徐斌2019年在呼兰监狱集训队被迫害,出现危险后,送到哈市中心医院救治,2至3个月后,又送回呼兰监狱医院迫害。
3.闫继国(化名“大侠”):于2020年5月6日出狱回家,之后,被当地区610及社区人员挟持隔离。后续信息不详。
4.哈市孙开清:2020年4月26日出狱回家。
5.哈市刘景洲:被非法关狎在8监区。
6.方正县李长安:被非法关押在十监区。
7.哈市双城何海军: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医院。
8.哈市姜伟民:2020年5月6日出狱回家。
9.哈市李瑞:2020年5月8日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9/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9212.html

2016-10-08: 被非法判刑12年 李长安在呼兰监狱遭迫害
黑龙江省方正县四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李长安,大车司机,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迫害,被迫流离失所五年,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在唐山市时出车祸,在旅店登记身份证不到半个小时被绑架,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十二年,目前在呼兰监狱遭迫害。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早出工,李长安没有穿囚服,过二门没报数,到车间后,狱警付元玺让他到办公室。大队办公室里有二监区副教导员罗茂盛、狱警易广斌、二中队狱警张冬生和付元玺,两名刑事犯张嘉峰和沈博,还有一名狱警名字不详。罗茂盛问李长安:“为什么不穿囚服、不报数?” 李长安说:“我不是罪犯!”罗说:“法院判的!” 李长安说:“那是徇私枉判,没有法律依据。在中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认定法轮功是×教!”张冬生说:“你好好站着!”

这时刑事犯张嘉峰拿来一副手铐,张冬生和另一名狱警就上来扭李长安的胳膊要戴背铐。李长安说:“私戴刑具是违法的!”他们根本不听,强行给李长安戴上手铐和脚镣,张冬生和另一名狱警就开始暴打他,一边踢还一边骂,身后还有几个人踢、打李长安。就这样把李长安打倒在地,又一顿暴踢。因李长安被背铐成90度角,身后边到底谁打他,根本看不见。看李长安不动了方才住手。李长安说:“我要见驻检(驻监检察官)!”张冬生就上来搧他嘴巴子。李长安说:“见驻检是我的权利!”随后又给他们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罗茂盛过来检查我的背铐,他叫犯人沈博过来给背铐松了松,因左手腕戴的有点紧,他们怕勒坏了担责任。

二监区副大队长施磊找来一名学员意在“做工作”,被李长安一口回绝。随后二监区大队长于猛跟他谈话,李长安又跟他讲真相。他说:“那就让你清醒清醒吧!”他让人把李长安带到中队办公室,就叫人到狱里批押票,送禁闭室,俗称“小号”。

拿来了押票,狱警张冬生和付元玺就让犯人沈博和张岩用推车把李长安推到禁闭室。从二监区车间一直到禁闭室,李长安都是戴着脚镣和背铐。到了禁闭室,张冬生和付元玺说:“把衣服脱了,换上这里的衣服!这是规矩!”李长安说:“囚服我都不穿,还穿你这里的衣服?”他们就叫犯人沈博和张岩把李长安的衣服扒光,只留下一个裤衩。李长安说:“我要求见驻检!”禁闭室狱警说:“那驻检不得找我们吗?”所以禁闭室狱警拒绝关押。不知道张冬生跟禁闭室狱警说了什么,禁闭室狱警就给二监区开了一间小号,把李长安推了进去。并说明:只给你们二监区一间小号,食宿你们二监区自理,自己大队出人看管,出现任何问题都与小号无关。

就这样,李长安被关进了小号,身上只穿一件裤衩,在小号里才给打开了背铐、脚镣。在这里被迫害了十三天。小号内阴冷潮湿,刑事犯张岩还不让李长安铺盖被褥,吃饭只给一个馒头。其中有一天二监区狱警宋云鹏来小号,看见李长安在炼功,上来就照他左肩头踹了一脚,还说:“在小号还敢炼功?”刑事犯张岩还对李长安百般刁难,还不让上厕所,说有味,等他走了以后再上厕所等等。

十天后,李长安绝食要求见驻检。第十三天,李长安被接回二监区办公室。回来时,上身穿一件便服,下身只穿一个裤衩。

六月十四日,狱警宋云鹏还让刑事犯沈博打李长安,当时他就在李长安的身边,后李长安又被带到大队办公室挨副大队长施磊打。

七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左右,呼兰监狱来了两名驻监检察官接见了李长安,只字不提二监区狱警打人、骂人、私戴刑具的事情,却反倒说:“不穿囚服也是我们的监督范围,进来了就得遵守这里的规矩。法院既然判决了,就得遵守这里的规矩,对你有好处,我们也好做。” 等等,但他们对狱警指使犯人打人、在小号内对李长安的侮辱、虐待根本不予理睬。

五月末以来,副大队长施磊根本没有任何正当理由,不允许李长安拨打亲情电话。中途李长安找过一回大队长于猛,于猛恐吓一番后,说让找施磊,说这事归他管。八月十二日,李长安又一次找施磊要求打亲情电话,施磊不在,刑事犯修伟说:“你等一会,我去给你问问!”过一会出来后,还是让找副大队长施磊。

七月二十九日,李长安家人来接见,意外的叫他听警察的话、早点减刑回家等等的话语,可能她们受到了狱警的恐吓或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8/被非法判刑12年-李长安在呼兰监狱遭迫害-336039.html

2016-05-29: 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的李长安被关小号迫害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的方正县的法轮功学员李长安,不知什么原因被关小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9/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9380.html

2015-12-31: 被非法判刑12年 李长安上诉到哈尔滨中院
被黑龙江方正县法院非法判刑12年的法轮功学员李长安已经上诉到哈尔滨中级法院。

目前案卷已经移交给刑二庭法官张昭富。12月11日李长安的代理律师去哈尔滨中级法院递交委托书的李长安写的申请书。由于张昭富和书记员都在开庭,只好让刑二庭的其他法官转交,但是只给转交上诉状不接申请书。几日哈尔滨中级法院已经去方正县看守所提审李长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31/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1495.html#15123101315-27

2015-11-06 :黑龙江方正县善良人被判十二年
黑龙江省方正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践踏法律与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的基本权利,串通一气,拼凑所谓的“犯罪事实” ,罗列罪证,十月二十八日非法判法轮功学员李长安十二年重刑。

李长安已上诉。他在上诉中说:“在当今社会中有几人能做到洁身自好、不贪、不搂。只有法轮功这块是净土。法轮功已经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香港、澳门、台湾都可以自由修炼,在国外修炼法轮功多数都是高学历……,只有在中国大陆是被禁止的,这不正说明问题吗?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已经在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起诉。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被法办……。不要为历史债务买单!信仰无罪,请二审法院拨乱反正,还法律公平、公正,还我人身自由,还人间一股祥和气。”

李长安的两位辩护律师在九月一日和十月九日两次庭审中都做了有理有据、义正辞严的无罪辩护,并明确指出:法轮功不是邪教,修炼法轮功无罪,是公民合法自由信仰。法官张宇冰对辩护律师提出的质疑不屑一顾,并不断打断律师的发言辩护。

在九月一日的庭审中,律师说:“没有证据就给人家定罪?我干了这么多年的律师工作还头一回遇到。”律师还明确指出:法轮功不是邪教,宪法里没有这个规定。律师说:“李长安上有老,下有小,中间还有妻子,你们于心何忍啊!为什么对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这样无休止的打压,他们干什么了?只想做好人……”法官野蛮打断说:“与本案无关,那是国家的事。”

李长安当庭揭露,国保大队队长白文杰和警察王林春等在提审时威胁、诱供李长安:“你不承认挂条幅就把你妈妈和你媳妇抓起来。”李长安要求知情犯人王洪利出庭为他作证,法官却不予传唤。

律师指出,对当事人诱供是滥用职权的违法行为,起诉书上所提供词没有法律效力。法官只好传唤白文杰和王林春出庭对质。白文杰和王林春在众目睽睽的法庭上矢口否认威胁、诱供李长安。律师要求看提审录像,白文杰撒谎说那段时间看守所的监控录像坏了。律师说:这就是你们的责任,既然看守所的监控录像坏了,你们提审时应该自己带录音录像设备。

方正县法院于十月九日二次开庭。公诉人没有念起诉书,而是念了新增加的为白文杰等诱供开脱罪责的造假材料,并当庭播放提审王洪利的造假录像。造假录像中,王洪利说:“没听到白文杰说威胁诱供李长安的话,我把门关上了,以后再说什么我就没听着。”律师当庭指出,王洪利本身就是在押人员,在你们的掌控中,他是没有自由权利选择说什么和不说什么。而且就算王洪利关上门了,在那个位置也能听见。即使王洪利没有听到,也不能证明国保警察没有对李长安威胁诱供,整个录像就是造假伪证。

律师要求出示录像中两个提审王洪利的警察的身份,并提出应该由办案单位询问王洪利当时是否听到白文杰、王林春对李长安说了什么。于是审判长张宇冰宣布休庭十分钟。半个多小时后,拿来了提审王洪利的两个警察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其它证件。公诉人看了之后说,这两个人不是公安局的,是纪委的。律师说:纪委参与办案不符合法律规定。法官让公诉人回答,公诉人底气不足的支支吾吾的小声嘟囔着说:纪委有权参与。

李长安在庭上也要求让王洪利本人出庭作证,遭到法官张宇冰拒绝。李长安当庭为自己辩护并给在场的人讲法轮功真相,被法官张宇冰打断并态度很不耐烦的说:“不要讲与本案无关的事,我没时间听你讲这些,”强行结束庭审。

四十五岁的李长安,,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迫害。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一日,李长安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哈尔滨监狱集训队、泰来监狱遭受迫害,被关小号和各种刑具迫害。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李长安和法轮功学员司炳玲一起出去准备挂真相条幅,途中发现后面有警车跟踪(方正县公安局国保的警察已经跟踪司炳玲很多天了)。李长安当场走脱,司炳玲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十年,被迫害成乳腺癌“保释”回家。

李长安被迫流离失所五年,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在唐山市时出车祸,在旅店登记身份证不到半个小时被绑架,随后被劫持回方正县。方正县公安局一直在追找李长安的下落,曾经拿着李长安的照片在路口和客车上盘查对照。

李长安十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刑后,十一月二日已向哈尔滨中院提起上诉并已提交上诉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6/黑龙江方正县善良人被判十二年-318711.html

2015-10-16:公、检、纪联合造假作伪证 法院装傻
黑龙江方正县法轮功学员李长安两次遭非法庭审纪实

黑龙江方正县法院于九月一日和十月九日两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长安。过程中,方正县公安局、检察院、纪委联合造假制作提审录像作伪证,破绽明显,方正县法院庭审人员

方正县法轮功学员李长安、司炳玲,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在去挂真相条幅的途中被警察绑架。李长安当时走脱,司炳玲后被方正县法院非法判刑十年。

方正县公安局一直在追查李长安下落,并在网上进行非法通缉,拿着李长安的照片在路口和客车上盘查对照。李长安在流离失所五年后,于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在玉田县被方正县国保大队长白文杰、警察王林春等人绑架。六月十日,方正县检察院非法逮捕李长安,欲对他判刑十至十二年。方正县法院先后于九月一日和十月九日两次对李长安进行非法庭审。

警察谎称提审录像机坏了 遭律师驳斥

在九月一日的庭审中,李长安的家人为他聘请了两位北京律师。公诉人读完所谓起诉书,建议法院判李长安十至十二年徒刑。法官问律师是怎么看的?律师说:“无法理解。”“没有证据就给人家定罪?我干了这么多年的律师工作还头一回遇到。”律师还明确指出:法轮功不是邪教,宪法里没有这个规定。

律师说:“对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为什么就像秋风落叶一样对待呢?李长安上有老,下有小,中间还有妻子,你们于心何忍啊!为什么对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这样无休止的打压,他们干什么了?只想做好人……”话还没说完,法官就野蛮打断说:“与本案无关,那是国家的事。”

李长安当庭揭露,国保大队队长白文杰和警察王林春等在提审时威胁、诱供李长安:“你不承认挂条幅就把你妈妈和你媳妇抓起来。”李长安要求知情犯人王洪利出庭为他作证,法官却不予传唤。

律师指出,对当事人诱供是滥用职权的违法行为,起诉书上所提供词没有法律效力。法官只好传唤白文杰和王林春出庭对质。白文杰和王林春在众目睽睽的法庭上矢口否认威胁、诱供李长安。律师要求看提审录像,白文杰撒谎说那段时间看守所的监控录像坏了。律师说:这就是你们的责任,既然看守所的监控录像坏了,你们提审时应该自己带录音录像设备。

律师继续询问:那你是怎么提审的,提审时都说了什么。法官阻止不让律师继续询问。律师坚持询问道:不让询问怎么会知道是否诱供呢?白文杰和王林春面对律师从各个角度的指证、在众多的公检法人员及家属面前,被指证的很没有面子非常尴尬。法官不得不说诱供之事以后再议。

此次庭审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旁听的人都听明白了修炼法轮功无罪,是公民合理合法的信仰自由。庭审中法官多次打断第一个辩护律师的话。第二个辩护律师对法官打断律师的发言提出抗议,并对法官说:“法律规定信仰自由,所以我的当事人无罪。”庭审从早上八点半到十二点半才结束。

不法人员串通一气制造假录像作伪证

方正县法院于十月九日二次开庭。检方竟拿出国保大队、纪检委串通制造胁迫犯人王洪利提供假证词的录像作伪证,造假录像里的两个人还是冒充公安局警察的身份。

当日开庭后,公诉人没有念起诉书,而是念了新增加的为白文杰等诱供开脱罪责的造假材料,并当庭播放提审王洪利的造假录像。造假录像中,王洪利说:“没听到白文杰说威胁诱供李长安的话,我把门关上了,以后再说什么我就没听着。”

律师当庭指出,王洪利本身就是在押人员,在你们的掌控中,他是没有自由权利选择说什么和不说什么。而且就算王洪利关上门了,在那个位置也能听见。即使王洪利没有听到,也不能证明国保警察没有对李长安威胁诱供,整个录像就是造假伪证。

律师要求出示录像中两个提审王洪利的警察的身份,并提出应该由办案单位询问王洪利当时是否听到白文杰、王林春对李长安说了什么。于是审判长张宇冰宣布休庭十分钟。半个多小时后,拿来了提审王洪利的两个警察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其它证件。公诉人看了之后说,这两个人不是公安局的,是纪委的。律师说:纪委参与办案不符合法律规定。法官让公诉人回答,公诉人底气不足的支支吾吾的小声嘟囔着说:纪委有权参与。

李长安在庭上也要求让王洪利本人出庭作证,遭到法官张宇冰拒绝。

这次法院重新开庭就是为了掩盖白文杰、王林春等警察对李长安威胁诱供的事实,公诉人提出种种漏洞百出的理由,被律师一一揭穿。法官心虚焦虑不安,让李长安做最后陈述。可是李长安一说“我炼法轮功没有罪……”法官张宇冰就很不耐烦的说:“我没时间听你说这些。”马上就结束这次庭审秀。

庭审结束时,律师要求李长安和他的母亲、妻子说几句话,李母走到李长安跟前大声的说:“我儿子炼法轮功没错!他不偷不抢做好人。贪污的、小偷你们不管,尽欺负好人!法轮功就是好!以后谁养我老啊?”这时法官张宇冰制止说:“你不要说了。”李母气愤地说:“你们太欺负人了,我还得继续告,告到底了!”法官张宇冰马上叫人把李长安带走。

两次庭审过程中,方正县法院、检察院和公安局很明显表现出一唱一和,互相包庇,不允许律师说李长安信仰无罪和对白文杰不利的话。在堂堂的法庭上公平公正的笔画都看不出来,两次庭审中审判长、公诉人和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的严重渎职、撒谎、藐视法庭、利用职权犯罪制造冤假错案、视法律为儿戏的行为表现的淋漓尽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6/公、检、纪联合造假作伪证-法院装傻-317612.html

2015-10-03: 黑龙江省方正县李长安将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9月1日,黑龙江省方正县法院对李长安非法庭审,预计10月9日对李长安再次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二零一五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8424.html

2015-08-24: 黑龙江省方正县法院对李长安非法庭审延期至9月1日
黑龙江省方正县法院原欲于8月18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长安,现延期至9月1日。方正县检察院要法院判李长安10至12年。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4/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4538.html#1582401048-8

2015-08-16: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李长安面临非法庭审
方正县法院,将于8月18日上午九点,对李长安非法庭审。方正县检察院建议法院对李长安判刑10-12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6/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4190.html

2015-08-05: 流离失所五年 黑龙江方正县李长安被绑架、面临重刑
黑龙江省方正县法轮功学员李长安被迫流离失所五年,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在唐山市时出车祸,在旅店登记身份证不到半个小时被绑架,随后被劫持回方正县。七月二十九日李长安的代理律师接到法院电话说:案卷到了法院立案庭。检察院图谋对李长安判刑十至十二年。

四十五岁的李长安,大车司机,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迫害。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一日,李长安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哈尔滨监狱集训队、泰来监狱遭受迫害,被关小号和各种刑具迫害。

二零一零年七月被非法通缉,流离失所至二零一五年五月。方正县公安局一直在追找李长安的下落,曾经拿着李长安的照片在路口和客车上盘查对照。李为了维持生活在外打工开大车。

绑架、非法关押、捏造事实构陷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李长安出车到唐山市时出车祸,造成脚面骨七处骨折,并诊断为乙肝大三阳传染期。李长安为节省医药费主动出院住旅店,在旅店登记身份证不到半个小时被玉田县国保大队绑架到玉田看守所,得知已被通缉。李长安在河北省玉田县医院和县看守所都检查出患有乙肝大三阳传染期,玉田县国保警察明确告诉李长安患有传染病。

五月二十七日李长安被方正县国保大队白文杰、王林春劫持回方正县,绑架到方正县看守所刑事拘留;六月十日被非法批捕。方正县公安局极力掩盖李长安患有传染病,在看守所只是简单的检查抽血,几分钟后化验结果就出来了,说是没有问题。白文杰捏造所谓犯罪事实,诬陷李长安

方正县国保王林春对李长安说:这些年的事你可能都忘了,我读司炳玲(二零一零年一起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十年)的口供给你听,你在想想……为了让李长安承认当年挂过条幅(还没等挂呢李长安就走脱了)一再恐吓李长安扬言李的母亲和媳妇她们是包庇把她们也要抓起来。后来又造谣威胁李长安说:法轮功你不认罪,你撞死(出车祸时根本就没有此事)两个人也得定你罪。

国保警察同时威胁李长安的母亲和媳妇说是包庇,也要将两人抓起来。家属去看守所要求见人,叫嚣要判李长安十年,判刑后才让见。白文杰还推脱说不只他个人说的算,还有检察院、法院呢。白文杰捏造事实说:李长安把条幅挂在高压线上,往下摘时工作人员的手都被烧伤。

李长安的代理律师多次和国保白文杰电话沟通,白文杰一会儿说李长安的身体状况已经向上面汇报了,一会儿说李长安进看守所时已经体检了,如果李长安真有肝传染病,医院是要承担责任的。但暗地里,他迫不及待的把案卷报到检察院批捕科。

方正县国保大队长白文杰为掩盖李长安患有乙肝大三阳传染病事实,在家属与律师的多次强烈要求给李长安检查身体不予理睬。为不让更多的和李长安一起关押的犯人和看守所管教等被传染,律师拿着李长安在河北省玉田医院的诊断和有要求“取保”的申请,交给检察院批捕科张志红、公安局国保和方正县看守所。律师拿着乙肝的化验单去看守所各部门。看守所不得不给李长安抽血化验,结果和玉田的医院诊断的一样乙肝大三阳传染期。看守所写了“变更强制措施”的申请交到公安局和检察院。李长安已经关押在方正县看守所四十多天才单独隔离关押。

可是,国保队长白文杰和检察院批捕科长张志红对此仍然置之不理,不顾李长安本人和他人的人身安全竟然说隔离了就行了。白文杰多次有意躲避李长安代理律师和家属,继续诬陷李长安

现在迫害李长安的案卷已经到了法院立案庭,检察院建议方正县法院对李长安判刑十至十二年。

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一日李长安被绑架时,随身携带手机(康佳KC88CDMA手机刚买二个月)和电子书被抢。国保大队丑永生带领一帮警察到李家抄家时,将手机充电器拿走。家人索要手机时,丑永生以送市里展览去了为借口拒不归还,而且没有给任何单据。其跟班翁红军勒索了在二看被关押期间的伙食费贰佰多块钱。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李长安被转到哈尔滨监狱集训队。在集训队里,有个刑事犯叫关德君,管事的。在有一次警察询问李长安与另一个大法弟子吴平判几年,有什么特长。因没有按关德君的意思在见警察时要立正喊报告,警察刚离开,关德君就对李长安与吴平拳打脚踢。晚上收工后,关德君以李等没规矩为借口,对李与吴平、刘贵福、李占斌、张淇、刘立强进行迫害,强制他们坐马扎子,把马扎子合上后,立着坐,象骑马一样骑着坐,两手放在膝盖处必须坐直,有人看着,从晚上九点钟坐到零点,第二天早上四点坐到六点后开饭。第二天晚上,在大法弟子整体抵制下,迫害才稍有缓解。

二零零四年七月一日,李长安被转到泰来监狱三大队二中队,在七月十日中午时分,以李写申诉状为借口(因在申诉状中直指恶首江泽民),二中队长杨和平在办公室内对李长安大打出手,扇嘴巴子。当时在场有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大队长雄德会和其他两个警察。雄德会指使刑事犯给李长安带一种叫撑子的刑具,人坐在地手脚平行伸直固定住这种姿势,坐了一下午 ,吃饭上厕所都不给打开。

晚上收工后,狱警把李长安送入小号。在小号里,脚戴支棍(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一种刑具)手上戴扣子,就是用钢筋弯成U型,中间用螺丝紧固,使钢筋勒到肉里,而且手背到身后,用铁链在两手中间穿过,固定到地环上,铁链只有二十公分长。除吃饭解开,其余时间(睡觉)都刑具在身。李被关了一个星期。刚被关“小号”时,雄德会告诉只给我半小盆玉米粥,里面有玉米萁子、沙子……非常肮脏。

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李长安和法轮功学员司炳玲一起出去准备挂真相条幅,途中发现后面有警车跟踪(方正县公安局国保的警察已经跟踪司炳玲很多天了)。李长安当场走脱,司炳玲被绑架,又被带黑头套弄到哈市一秘密关押地折磨多日(不挂牌子,哈市的吕丽华在关押地酷刑迫害致死)。当地“六一零”恶警半夜到她家骚扰两个孩子,对孩子进行诱供和逼供,迫使孩子说出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司炳玲被非法判十年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迫害成乳腺癌“保释”回家。

李长安一直被迫流落在外。二零一二年其父病逝都无法回家尽孝,如今家人担心的事又发生了,李长安的妻子感到像天塌了一样,还得每天在医院照顾患胃癌晚期的母亲和家中患有腿疾需要照顾的父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5/流离失所五年-黑龙江方正县李长安被绑架、面临重刑-313650.html

2015-06-16: 黑龙江省方正县国保构陷李长安
二零一五年五月底,方正县法轮功学员李长安在河北唐山被方正国保大队白文杰、王林春绑架,并劫持到方正县看守所。家属去看守所要求见人,国保警察不让见,还叫嚣着判刑后再见。目前,所谓案卷已被国保大队报至检察院批捕科审查。

此前,李长安一直流落在外。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李长安和另外一名法轮功学员司炳玲被方正公安局绑架,司炳玲被方正县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因李长安当时走脱,方正县公安局一直在追查李长安下落,曾经拿着李长安的照片在路口和客车上盘查对照。

为避免非法抓捕,二零一二年李长安在老父亲病逝前后都无法回家尽孝。如今家人担心的事又发生了,李长安的妻子感到象天塌了一样,还得勉强打起精神,每天到医院照顾胃癌晚期的母亲和家中患有腿疾的父亲。

为了维持生活,李长安在外打工开大车,这次他在河北玉田出了车祸,造成他本人脚面骨七处骨折。他在医院住了几天后,就要求出院。可是在旅店住店登记半小时后,即遭当地国保绑架关押,据说是他已被上网通缉,只是他本人不知道。非法关押体检时,李长安被查出身体处于乙肝大三阳传染期。

三四天后,方正县国保队长白文杰和王林春将李长安劫持回方正,方正县看守所只是简单的检查抽血,几分钟后化验结果就出来了,说是没有问题,而通常情况是空腹抽血化验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出结果。李长安随即被非法刑事拘留。

李长安被迫害后,白文杰收到大法弟子的劝善电话,白文杰推脱说不只他个人管,还有检察院、法院也在负责。

李长安的代理律师多次和国保白文杰电话沟通,白文杰一会儿说李长安的身体状况会向上面汇报的,一会儿说李长安进看守所时已经体检了,如果李长安真有肝传染病,医院是要承担责任的。但暗地里,他迫不及待的把案卷报到检察院批捕科。

李长安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迫害。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一日,李长安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非法关押哈尔滨监狱集训队和泰来监狱遭受迫害,期间遭到被关小号和各种刑具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6/黑龙江省方正县国保构陷李长安-310961.html

2015-06-1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国保大队欲将诬陷李长安案子递交检察院
近日得知,国保队长白云杰要把诬陷法轮功学员李长安的案件递交到检察院批捕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1/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0726.html

2015-05-30: 长期流离失所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长安被绑架
2015年5月21日,黑龙江省方正县国保大队长白文杰、王林春闯到唐山,将长期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李长安绑架到方正县看守所。

2010年7月7日,李长安和法轮功学员司炳玲被绑架,司炳玲被方正县法院非法判刑十年。李长安当时正念走脱,方正县公安局一至在追查李长安下落,曾经拿着李长安的照片在路口和客车上盘查对照。

李长安一直流落在外至今。2012年其父病逝都无法回家尽孝,如今家人担心的事又发生了,李长安的妻子感到像天塌了一样,还得每天在医院照顾患胃癌晚期的母亲和家中患有腿疾需要照顾的父亲。

2015年5月21日,李长安出车到唐山市时出车祸,造成脚面骨七处骨折,事故还没处理完就被白文杰、王林春绑架。家属去看守所要求见人,国保大队警察不让见,叫嚣判刑后再见。

李长安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迫害。2003年10月21日,李长安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哈尔滨监狱集训队、泰来监狱遭受迫害,被关小号和各种刑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30/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9548.html

2010-11-14: 一位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
......法轮功学员李长安被上工字架,关小号,锁地环;于柏青被看管不让睡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4/一位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232508.html

2007-12-28: 李长安在哈尔滨监狱和泰来监狱遭小号、刑具折磨
在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一日,李长安被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哈尔滨监狱集训队、泰来监狱遭受迫害,被关小号和各种刑具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一日李长安被绑架时,随身携带手机(康佳KC88CDMA手机刚买二个月)和电子书被抢。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先锋丑永生带领一帮恶警到李长安家抄家时,将手机充电器抢走。李长安让家人索要手机时,丑永生以送市里展览去了为借口拒不归还,而且没有给任何单据。其跟班翁红军勒索李长安在二看被关押期间的伙食费,贰佰多块钱。

一.哈尔滨监狱集训队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李长安等七位大法弟子被转到哈尔滨监狱集训队。在集训队里,有个刑事犯叫关德君,管事的。在有一次警察询问李长安与另一个大法弟子吴平判几年,有什么特长。因没有按关德君的意思在见警察时要立正喊报告,警察刚离开,关德君就对李长安与吴平拳打脚踢。

晚上收工后,关德君以李长安等没规矩为借口,对李长安与吴平、刘贵福、李占斌、张淇、刘立强进行迫害。让他们坐马扎子,把马扎子合上后,立着坐,象骑马一样骑着坐,两手放在膝盖处必须坐直,有人看着,从晚上九点钟坐到零点,第二天早上四点坐到六点后开饭。只要答应写所谓“三书”就免罚。第二天晚上,在大法弟子整体抵制下,其迫害阴谋破产。

二.泰来监狱

二零零四年七月一日,李长安被转到泰来监狱三大队二中队,在七月十日中午时分,以李长安写申诉状为借口(因在申诉状中直指恶首江泽民),二中队长杨和平在办公室内对李长安大打出手,扇他嘴巴子。当时在场有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大队长雄德会和其他两个警察。雄德会指使刑事犯给李长安带一种叫撑子的刑具,人坐在地手脚平行伸直固定住这种姿势,坐了一下午 ,吃饭上厕所都不给打开。

晚上收工后,恶警将李长安送入小号。在小号里,脚戴支棍(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一种刑具)手上戴扣子,就是用钢筋弯成U型,中间用螺丝紧固,使钢筋勒到肉里,而且手背到身后,用铁链在两手中间穿过,固定到地环上,铁链只有二十公分长。除吃饭解开,其余时间(睡觉)都刑具在身。李长安被关了一个星期。刚被关“小号”时,雄德会告诉只给李长安半小盆玉米粥,里面有玉米萁子、沙子……非常肮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8/169186.html

泰来监狱2004年为完成“转化”率对大法学员施暴十个月

2004年初,省劳教局向监狱下发文件,要求对大法学员的“转化”率达到95%。这时泰来监狱换了两个牡丹江监狱调来的狱长,大狱长张志诚,改造副狱长姓赵。在“五一”前后其它监狱就已经先后对大法学员开始残酷迫害,因哈尔滨监狱迫害致死一名大法学员的事败露,惧怕各方面检查,只留下几个彻底“转化”的学员外,其馀转往大庆、牡丹江及泰来监狱等地。

6月30日有28名大法学员被非法转押泰来监狱。他们刚下车就有大法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暴打后第二天就给“支”上了。7月泰来监狱召开监区长、分监区长会议,针对“抗改、抗劳”要求全部“转化”。如果监区全部“转化”就奖励一千元、领导奖励二千元,否则降职、罚薪、下岗处罚。同时允许各监区不用请示批准就可以给大法学员戴戒具,戒具不够,各监区自己做。首先八监区定做了10个撑子。

八监区多是警校刚毕业的警察,监区长周树振留下的规矩就是,只要打大法学员,任何一个警察都得动手打,不然就收拾你。一时间邪恶势头极其猖狂,各监区互相攀比谁更邪恶,每天大法学员被戴手捧、脚镣(不戴镣膜)一步一步的艰难的步行出工,脚镣声不绝于耳,极其恐怖,脚脖子都磨破了走不动就用车推着出工、收工。白天出工就被吊,晚上收工就支上,而且不让睡觉,以睡觉就用凉水浇醒。

在一监区,大法学员吴宪刚被吊10天,3天不许睡觉;张跃明被吊了3天支了2天;在二监区,赵传芳被支了5天;在三监区,李长安被支了2天后关入小号;四监区恶警将李振中、田勇白天吊着并在40多度高温下暴晒,还把他们扔入一米多深的坑中手脚朝天支上,不许动、不让睡觉三天;五监区,邱剑斌被支了6天6夜;在七监区,在恶警赵文革指使下让田立军等犯人对大法学员王守庆迫害一个多月不让睡觉,后被支2天;九监区恶警长期不让大法学员李顺江睡觉,隔10分钟一拨拉;大法学员潘红东长期被殴打被支了5天5夜;十监区,在警察李××、张××唆使下对新入监的大法学员支了20多天,有在臀部下面塞了两个钢球长达7天,其状惨不忍睹;十一监区,大法学员张奎武时被支了半个月,同时还强迫看电视、漫画、参加批判会等。

这场残酷迫害直到2004年10月份才结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9/151749.html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10-22: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传真:0451-57307220、0451-57307220
狱长:魏玉川
政委:李晶超
副监狱长:刘怀明、田金龙、邓晓更(主要负责迫害转化)
纪委书记:范玉成
刑罚执行科 0451-57307732
科长胥如野0451-57307645、18004663344
狱政管理科 0451-57070227
科长张国鑫0451-57307338、18004663345
教育改造科 0451-57306610、0451-57307353
驻检:0451-5730733、0451-5730773、0451-5730770

各监区:
入监集训监区:0451-57307931、0451-57307713、0451-57307544、0451-57307855
十一分监区:0451-57307712、0451-57307731

2023-10-19: 海林市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办公电话
陪审员:崔磊,张鹏东
法官助理:曲芳慧
书记员:胡海东
审判长:江新昆 办公室电话 0453—7117226 0453-7013911
牡丹江市中级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电话
审判长:蒋志红 办公室电话 0453-8902620
法官助理:张鹏
康鹏:不知什么职务 电话 186 4575 2963
牡丹江市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
王向海:办公室电话 0453—3123329 手机:139 4639 3132
监督电话:0453-3186301


2023-07-30: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15-08-16:
相关责任人电话:

方正县法院立案庭:0451 57118590
方正县检察院公诉科长张金成:0451-57160157
方正县法院:
院长:孙国辉
副院长张海军:13351810930
副院长:肖金华13904665093法院刑庭庭长马景军:13349303955审判员张宇兵:13945647123
陈宏岩13100800101 13351810950。
贾长军:13030052501 13159878586。
李君:13604811497。
李孝智:13936100571。
李学峰:13100958444。
刘威审判员:13634608760。
邱春丽:13199495805。
任洪玉:13904665280。
王晶:  18845123575
王志新:13836089806
杨宏昌:13351812899 13349303313。
杨金海:13199587889 15046722000。
张庆民:13703668293
张 钊: 13206746999
赵  辉:045157118563
赵锐峰:13351882099(省中院)

方正县看守所监督员、所长:
所长:丁继刚
政协委员:刘玉学
监督员、人大:戴延斌
副所长:郑洪利、
孙立杰、邬长义、杨春江
指导员:张洪伟、刘柱、张礼、赵晓东、申立德、李德全、孙丹、刘宇峰、周册、
狱医:王雪峰
方正县检察院
公诉科长:0451-57160157
主管批捕的副检察长是刘斌:
批捕科长张志红13836082721
康利爱13019726736   0451-57116731
李伟东0451-57123096

方正县国保大队长:白文杰电话:13674645443 办公室0451--57122955
王林春:15134511400

方正县委书记 董文琴 13504813333   0451--57116199  0451--57116199
政法委书记 孙国辉 13351318000   0451--57118999
于广生15146030333
司法局胡军:13796759595.副局长姜海文:13945128229.苏志国:13836058266。


2015-06-11: 国保大队白文杰、王林春。
白文杰电话:13674645443 办公室0451--57122955
王林春:15134511400
方正县委书记 董文琴 13504813333   0451--57116199  0451--57116199
政法委书记 孙国辉 13351318000   0451--57118999
于广生15146030333

检察院主管批捕的副检察长是刘斌,电话不详
批捕科长张志红13836082721
康利爱13019726736   0451-57116731
李伟东0451-5712309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