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市 >> 张克(张珂,张柯,张科), 男, 45

个人情况: 沈阳机床厂板焊厂技术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
拘留时间: 2007年3月24日
有关恶人: 铁西610头目张伟、铁西国保大队、十二路派出所等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7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3-2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凤环 张克(张珂,张柯,张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2-20: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张克将于3月23日出狱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张克被非法冤判7年,关押在大连市监狱,将于3月23日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0/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7910.html

2008-07-29: 张珂、王凤环夫妇

零七年三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张珂、王凤环夫妇被沈阳市铁西区610、铁西国保大队、十二路派出所警察绑架。

沈阳机床厂板焊厂技术能手、市劳动模范、法轮功学员张珂,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盘锦监狱。

二零零八年四月一日、三日,以管教大队长张国林为首的恶警对大法弟子使用高压电棍长时间电击大法弟子身上的敏感部位。张珂在盘锦监狱拒绝非法奴役,被狱警长时间电棍电击、殴打,张珂被电四、五个来回,满身是电击伤,伤势较重。

盘锦监狱暴力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有的学员被强制坐老虎凳、有的被长时间电棍电击、殴打。狱警专门指派几名刑事犯严密监视法轮功学员,学员之间不准互相接触、说话,并被强制洗脑和超长时间奴役。监狱条件非常差,没有热水,家属探监时不许带日用、食品等一切物品,只许存钱在狱中高价消费。

张珂的妻子王凤环,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9/183002.html

2008-06-16: 被辽宁盘锦监狱劫持的十一名大法弟子揭露迫害

我们是被中共非法判刑、非法关押在辽宁盘锦监狱一监区的十一名大法弟子。几年来盘锦监狱对我们進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使我们饱受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我们有的曾被坐过老虎凳、被长时间电棍电击、被殴打。而且每个大法弟子都由监狱专门指派几名刑事犯严密看管,不准我们学法炼功,不准我们之间互相接触、说话,经常搜走我们的大法书,严重的侵犯我们的人权。

被非法关押在盘锦监狱一监区的十一名大法弟子
备注:被非法关押在盘锦监狱一监区的十一名大法弟子名单
白荣春,辽宁沈阳市人,被非法判刑13年
徐正强,辽宁营口市大石桥人,被非法判刑8年
芦广林,辽宁抚顺市青源县人,被非法判刑13年
刘立涛,辽宁锦州市人,被非法判刑5年
姜波,辽宁大连市人,被非法判刑8年
田耘海,辽宁大连市人,被非法判刑10年
张珂,辽宁沈阳市人,被非法判刑7年
宋振东,辽宁丹东市人,被非法判刑9年
陈滨利,辽宁抚顺市人,被非法判刑7年
张振学,辽宁凌源市人,被非法判刑4年
刘德庆,辽宁锦州市人,被非法判刑3年

盘锦监狱一监区部份干警人员名单
张凯、张玉军、张国林、杨冠军、胡小东、李峰、牟洪波、邵运海、裴广龙、陈东利、张宁、谭福顺、张万福、宋国军、王士刚、李作龙、王艳光、于志成、康宇、张平、刘强、唐海明、李玉明、谢建刚、李永国、秦连长、王学东、刘丙文、苗旺、张满堂、李永斌、石芸松、刘雪松、丁超、孟军、刘明顺、武建平、丁长亮、侯东升、孙再庆、杨志华、何九龙、刘兴利、阮聪亮、张久金、王恩深、范凯、姜宏伟、翟乃超、李继鸿、孙启军、杜成明、王海涛、王刚、孙朝刚、刘杰、邓玉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6/180345.html

2008-05-24: 浇水后高压电击、扎针通电流
——盘锦监狱近来对大法弟子的酷刑折磨

辽宁盘锦监狱一监区非法关押着十三名大法弟子:陈滨利、宋振东、刘德庆、张振学、田耕海、刘立涛、姜波、张珂、白永春、徐正强、芦广林、董钦宇、李景方。近来,那里的恶警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施行高压电击、扎针通电流等酷刑摧残和折磨。

这事发生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一日和三日。以大队长张国林为首的恶警对大法弟子進行邪恶迫害。

张国林叫大法弟子到操场,对每个人强行搜身,再依次单独叫進“电教中心”,实质是个刑讯室。那里摆放了十多根电棍,有的三、四十万伏,有的八、九十万伏。张国林伙同四、五个管教中队长以所谓“劳动改造”之名强制大法弟子参加犯人的劳动,恐吓大法弟子。他们先逼问大法弟子:“干不干活?”回答“不干”,就被几个恶警戴上背铐,按倒在地。恶警每人手里拎两根电棍,脚踩大法弟子的身体,七、八根电棍同时电击大法弟子的身体,特别是头、脖子、前胸、后背、手心、脚心、大腿内侧等敏感部位。有的大法弟子被电五、六个来回,有的同时还遭野蛮殴打,有的被插上电针施以电刑。长时间的电击使大法弟子满身是泡,伤痕纍纍。

大法弟子姜波被电击心脏和左脚,强大的电流将他脚背皮肤击穿,几天后左脚肿胀的高高的,伤口溃烂成一个深深的坑。大法弟子刘德庆、陈滨利、徐正强身上被电击的到处是泡。大法弟子张珂被电四、五来回,满身也是电击伤。

大法弟子张振学遭持续四个多小时的严重迫害,恶警张国林一边电一边打他的脸,并用脚猛踹他的身体。电棍电的没电了,充上电继续电、继续打。恶警刘强甚至跳起来抽他的耳光,恶警张宁用两脚夹住他的脑袋电他的头,恶警李峰为了增加电击的痛苦,往他的头上浇水后电张振学的头。张振学就这样被折磨五、六个来回,从下午一直迫害到晚上,他被折磨得遍体鳞伤,脸肿胀变形。

大法弟子刘立涛被电两个来回后,张国林看不见效,叫监区医务所狱医于景书取来电针,于景书在刘立涛的前额、任中,两脚心,两大脚趾等处都扎上针,然后通上电流,电了半个小时。使刘立涛非常痛苦。

三月三十日一监区长张凯在车间里当众对张国林说:法轮功的人必须干活。张凯也是迫害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4/179059.html

2008-04-03: 在辽宁盘锦监狱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呼声

我们是被中共政府非法判刑、非法关押在辽宁盘锦监狱一监区的十一名法轮功学员。

几年来盘锦监狱对我们進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使我们饱受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我们中有的曾被坐过老虎凳、被长时间电棍电击、被殴打。而且每个法轮功学员都由监狱专门指派几名刑事犯严密看管,不准我们学法炼功,不准我们之间互相接触、说话,经常搜走我们的大法书,严重的侵犯我们的人权。

我们没有罪,我们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相反我们都是在做好人,都是善良的守法公民。是中共在迫害无辜群众、践踏人权,对我们的判刑与关押都是非法的。

因此,我们希望国际社会能给予关注,我们强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依法惩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及恶人。

被非法关押在盘锦监狱一监区的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名单:

白荣春,辽宁沈阳市人,被非法判刑13年
徐正强,辽宁营口市大石桥人,被非法判刑8年
芦广林,辽宁抚顺市青源县人,被非法判刑13年
刘立涛,辽宁锦州市人,被非法判刑5年
姜波,辽宁大连市人,被非法判刑8年
田耘海,辽宁大连市人,被非法判刑10年
张珂,辽宁沈阳市人,被非法判刑7年
宋振东,辽宁丹东市人,被非法判刑9年
陈滨利,辽宁抚顺市人,被非法判刑7年
张振学,辽宁凌源市人,被非法判刑4年
刘德庆,辽宁锦州市人,被非法判刑3年

盘锦监狱一监区部份干警人员名单:

张凯、张玉军、张国林、杨冠军、胡小东、李峰、牟洪波、邵运海、裴广龙、陈东利、张宁、谭福顺、张万福、宋国军、王士刚、李作龙、王艳光、于志成、康宇、张平、刘强、唐海明、李玉明、谢建刚、李永国、秦连长、王学东、刘丙文、苗旺、张满堂、李永斌、石芸松、刘雪松、丁超、孟军、刘明顺、武建平、丁长亮、侯东升、孙再庆、杨志华、何九龙、刘兴利、阮聪亮、张久金、王恩深、范凯、姜宏伟、翟乃超、李继鸿、孙启军、杜成明、王海涛、王刚、孙朝刚、刘杰、邓玉会。

可给以上干警寄真相资料、讲真相。邮编:12411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175662.html

2008-01-05: 沈阳法轮功学员张科与其妻子均被非法判7年
现已知张科被非法关押在盘锦监狱一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5/169670.html

2007-12-18: 大法弟子张柯、王凤环被转送监狱迫害

大法弟子张柯、王凤环夫妇被秘密判刑后,又分别被秘密转送监狱。张柯被关押在盘锦新生监狱一监区(详细情况待查);王凤环被关押在平罗监狱(具体地址待查)。张柯父母在得知消息后,去平罗看望儿媳,可接见二位老人的恶警却不让见,理由是二位老人也炼法轮功。要见也行,必须说不炼才可让见。二位老人说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为甚么说不炼。可怜二位老人早上从家到拘留所,又从拘留所赶往平罗,却未能见亲人一面身心疲惫的回到家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8/168572.html

2007-10-13: 张珂、王凤环夫妻被恶警绑架判刑
——家中老人受惊过世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张珂、王凤环夫妻,2007年9月14日被沈阳市铁西恶党所谓的“法院”判刑,张坷7年,王凤环3年。夫妻俩于3月24日早7点,在家中被铁西610头目张伟、铁西国保大队、十二路派出所等一伙人绑架,一直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王凤环的母亲与他们住在一起,老人担惊受怕,于他们被非法判刑的前一天过世了。老人们怎么也想不通,在中国现在这个社会里,像张珂夫妇这样的好心眼的孝顺孩子,怎么能和监狱挂上边儿?好人進监狱,甚么鬼世道?甚么时候才有讲理的地方。

一个美满的家庭被拆散了。看到好人被绑架,好心的邻居们都讲:看来法轮功说的真对:说句真话就進监狱,共产党这么折腾,看来共产党的末日真要到了。

张珂,男,45岁,在沈阳机床厂板焊厂技术部工作,业务精湛,是市劳动模范和多年的厂劳模,大家公认的技术能手。王凤环做家政工作。张坷夫妻二人都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张珂在家里更是一位孝子,一大家人和和气气,过着平静的生活。在他所在的社区里,很多人都知道他是大法弟子,公认的好人,居民们也很钦佩张珂这对夫妻,在中共恶党的残酷迫害下敢于坚信“真善忍”,讲真话。

2007年3月24日清晨7点,由铁西610头目张伟、铁西国保大队、十二路派出所等一伙人由派出所所长董兵带路,敲开了张珂的家门,不由分说架着张珂、王凤环就拖向警车,而后就是非法抄家,当时外面有很多所谓的“警察”和“协勤人员”,楼后马路上停着警车、面包车,他们像搬家一样抢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私人财物,还有很多大法真相资料。

在派出所,恶警们严刑逼供资料的来处,张珂夫妇拒不配合,遭到了酷刑折磨,电棍电、背扣、拳头打脸,王凤环假牙被打掉。在送往看守所的途中,王凤环在车里还被背铐着,手铐嵌進肉里,经车一颠簸,钻心的痛。恶警们不仅绑架了张珂、王凤环夫妻,当天和第二天,还绑架了另外三名大法弟子。张珂被劫持到沙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王凤环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张珂、王凤环夫妻的不幸遭遇在社区的居民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几天人们都在谈论这个事儿,他们更進一步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铁西区是沈阳工人失业下岗人数最多的区,工厂都归属了贪官奸商,民众都有深受中共恶党迫害的亲身经历。

张珂、王凤环夫妻9月14日被恶党人员操控法院非法判刑后,张珂还是按照法律程序,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3/164408.html

2007-05-10: 对沈阳市大法弟子张珂、王凤环等被绑架情况的补充

2007年3月24日早7点,由铁西610头目张伟、铁西国保大队、十二路派出所等一伙人由派出所所长董兵带路,敲开了张珂的家门,上前不由分说架着张珂、王凤环就拖向警车,而后就是抄家,当时外面有很多警察和协勤人员,楼后马路上停着警车、面包车,他们像搬家一样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还有很多大法资料,价值几万元。

而与此同时,由铁西国保大队大队长李树文为首的一帮人由十二路派出所副所长梁飞带路,谎称是查水表的,诈开了韩莹家的门,進屋后首先拔掉了电话线,而后,四个恶警拽胳膊抬腿把韩莹抬到了警车上,其馀的人开始抄家,抄走了大法书、讲法带,还有零星的大法资料,而后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大法弟子唱大法弟子歌曲、喊法轮大法好、向警察讲真相,恶警们由于在张珂家抄走了大量的大法资料及设备,严刑逼供资料的去处,大法弟子张珂夫妇拒不配合,遭到了酷刑折磨,电棍电、背扣、拳头打脸。王凤环假牙被打掉。在送往看守所的途中,王凤环在车里还被背铐着,手铐嵌進肉里,经车一颠簸,钻心的痛。而韩莹手铐也是嵌進肉里。这些恶警不仅绑架了这三位大法弟子,第二天,大法弟子单秀英、还有一位不知名的大法弟子也被绑架。张珂被关押在沙河子看守所,王凤环、单秀英、还有不知名的大法弟子被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十二路派出所恶警董兵受国安指使还在追找与张珂夫妇有联系的同修。

现单秀英、韩莹已正念闯出看守所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0/154464.html

2007-04-18: 沈阳市铁西区十二路街道办事处郭家社区资料点被邪恶破坏的情况补充
3月24日早晨6─7点之间,西站批发市场附近郭家社区大法弟子张柯(43岁)、王凤环(43岁)夫妻俩被绑架。家中资料被抄,抄走两台电脑(其中一台是其儿子学习用的)还有一体机等全套设备、耗材及做好的真相资料,价值数万元。

同一时间,大法弟子韩莹(女、50岁),大法弟子单秀英(女、50岁)被分别从各自家中被抓走,据初步确定是铁西十二路派出所及十二路街道办事处、郭家社区人员协同铁西公安分局国保支队做的恶。目前三位女同修可能被非法关押在造化拘留所,男同修张柯被关押在汪家河子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8/153013.html

2007-04-02: 沈阳铁西区张珂夫妇等四人遭非法抓捕
3月24日早晨,沈阳铁西区国安和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恶警及当地社区人员绑架了大法弟子张珂、王凤环夫妇、韩莹,单女士等四人,他们的家被抄,电脑等物品被抢走。张珂(男)现在被关在铁西区看守所(铁西艳粉街),王凤环、韩莹单女士,现在被关在沈阳市看守所(于洪造化)。

张珂:四十多岁,身材高大魁伟,沈阳某合资企业技术骨干,业务精湛,为人开朗仁义,深得领导同事喜爱。张珂在家里更是一位孝子,一大家人和和气气,过着平静的生活。在他所在的社区里,很多人都知道他是大法弟子,公认的好人,社区里的居民们也很钦佩张珂这对夫妇,在中共恶党的残酷迫害下,还敢于坚信“真善忍”,讲真话。

然而,就这样公认的好人,一个和睦的家庭,如今却被中共恶党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恶警迫害的七零八落。2007年3月24日这个晚冬的清晨,灾难降临在张珂这对夫妇身上,蓄谋的已久的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恶警如恶狼般闯入,宁静的清晨被打破,恶警像强盗打劫一样把家里翻个底朝天之后,然后将电脑等贵重物品卷走,扬长而去。

张珂夫妇被绑架关押在不同的看守所,年迈的父母不但无人照顾,还要承受中共恶党的迫害,老人们怎么也想不通,在这个唯利是图的社会里,像张珂夫妇这样的好心眼的孝顺孩子,怎么能和监狱挂上边儿?好人進监狱!甚么鬼世道?甚么时候才有讲理的地方。

父母正在遭受牢狱之苦,张珂夫妇二十岁的正在读大学的儿子再也无法安心读书,而且也将面临失去经济来源。没有父母的供养,怎么能支付起昂贵的学费呢?

其实张珂夫妇的亲朋们心里最担心的还是张珂夫妇的生命安全,大家都清楚,沈阳迫害法轮功在世界上都出名,马三家劳教所、高蓉蓉毁容案、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震惊世界的血案都发生在沈阳,铁西区是沈阳工人失业下岗人数最多的区,工厂都归属了贪官奸商,民众都有深受中共恶党的亲身迫害的经历。几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向世人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政府官员和百姓知道了中共谎言欺骗民众、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特别是《九评共产党》与退党大潮的广泛传播,看清共产党邪恶本质的民众纷纷退党,远离邪恶。

张珂夫妇的不幸遭遇在社区的居民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几天人们都在谈论这个事儿。看到好人被绑架,好心的邻居们都讲:看来法轮功说的真对:说句真话就進监狱,共产党这么折腾,看来共产党的末日真要到了。几个年岁大的老人也说:冬天过年前下了一场大雨,没见过啊,要改朝换代啦!

在此正告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恶警: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善良,古有窦娥冤六月飞雪,今年沈阳过年前下了一夜冬雨,从未见过,正月十五又下了一场罕见的暴风雪,这是沈阳的冤情太多,无数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在沈阳监狱城、马三家教养院等地遭受迫害折磨,一夜冬雨是老天爷在流泪,也在警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

自2004 年11月《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假、恶、斗本质,至2007年3月26日,已有超过2000万大陆民众声明退出党(团、队),“天灭中共”已是历史的必然,希望仍在参与迫害的人能够警醒,引以为戒,正视自己的危险处境,停止作恶,否则会遭恶报,甚至祸及家人。切莫为了眼前的小利,失去自己永远的未来。切莫紧跟恶党犯罪,做它的殉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52012.html

2007-03-27: 沈阳铁西区十二路大法弟子张珂等被恶警绑架
沈阳铁西区十二路大法弟子张珂、王凤环、韩莹、单某于3月24日被铁西分局恶警绑架,资料点被破坏,张柯(男)现在被关在铁西区看守所(铁西艳粉),王凤环、韩莹、单某(女),现在被关在沈阳市看守所(于洪造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7/151665.html

2007-03-26: 沈阳市铁西区大法弟子张克夫妇被绑架
3月24日早晨,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和铁西区国安恶警及当地社区人员在西站附近抓走了大法弟子张克夫妇二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6/151540.html

2007-03-26: 沈阳大法弟子张珂等被铁西分局恶警绑架
2007年3月24日,沈阳铁西区十二路大法弟子张珂、王凤环、韩莹、单某被铁西分局恶警绑架,资料点被破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6/151540.html

2002-12-29: 辽宁锦州恶警李协江伙同黑山恶警许贵州、肖中颖、毕诗君互相勾结狼狈为奸以残忍的手段酷刑折磨大法弟子。1、用仙人掌猛烈打脸,仙人掌的刺扎進并折在肉里,令人痛苦难忍。2、用粗铁线把人紧紧绑住,用手摇电话电击全身,而且每次电刑长达8小时,遭受这种酷刑折磨的痛苦无法形容,令人惨不忍睹。近日,有三名大法弟子被释放,有二人被他们勒索钱财人民币两万元、三万元,另一人不详。

沈阳市十二路派出所恶警赵勇从99年7.20以来,不断派人跟踪、抓捕大法弟子,经他抓捕的大法弟子有宋香珍(4次被抓均是他带人去的)、刘向党、张珂、王淑环,还有不知名的两名,还有被迫离家出走的。因其抓捕大法弟子有“功”而被评为“模范干警”,现在还在继续作恶,并对在家的大法弟子还在上报准备抓捕。

沈阳龙山教养院恶警唐昱宝,从1999年至今一直迫害大法弟子,经常狠毒的打学员。2001年12月6日此人在大街上暴力绑架大法弟子邹本兰至龙山教养院迫害。并利用迫害大法升官发财。

2002-04-07: 沈阳张士教养院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张珂 38 2570982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7/28015.html

沈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04: 沈阳市大东区分局长安派出所电话024-24830645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电话:024-25356009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青中朝友谊乡余粮村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审判长:姜鼐 陪审员:何欣 王丽晶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邮编:110141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24-85837671、024-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检察长:刘巍
公诉人(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024-85837622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审判长(刑庭庭长):葛莉丹 电话:024-85839959
陪审员:贾金波 杜婷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12368
二审法官(审判长):刘大勇 电话:024-22763664
手机:1594056936613998225015
审判员:宋永政 于晓微
法官助理:金梁
书记员:周禹辛

2024-01-10:沈北新区公安局

监管大队队长:赵国君 13940071077
监管大队教导员:徐德元 1394012505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宏 1550261508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宋太山 15502615171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高建华 13940007227

2024-01-08: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陈晓光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沈北新区公安局
公安局长:韩旭(办公室)电话;(024)89609595
副局长:伦伟 崔颢 王德刚
政治处:文赫
纪检组长:杜福云
政委:王德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 邮编:11012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大队:蔡俊春 刘德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60号 邮编:11012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