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胜利油田 >> 李龙, 男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2-2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龙
夫妻/父母: 王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1-16: 山东母亲被枉判入冤狱 儿子救母也被枉判
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王英女士,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从家中被警察绑架至山东省德州市看守所,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刑四年,十二月一日被劫入山东省女子监狱。期间,其子李龙赶往山东省禹城市法院参加旁听后,也被禹城公安人员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德州市看守所,日前得知,李龙已被非法判刑一年三个月。

身心受益 传真相被枉判四年入冤狱

王英,60岁,东营市胜利油田家属。她以前身体很差,有多种顽疾:手脚层层蜕皮,吃饭碗热了得用毛巾垫着,不然碰到热就疼得受不了;风湿性关节炎,特别是到了阴天会全身关节疼;神经性头痛造成严重的神经衰弱,眼动脉硬化、严重近视;胃病、胃肘弯曲、慢性肠炎的消化器官疾病;肾虚和妇科病;贫血、血压低至(60-90),蹲下起来就要慢慢来,不然就眼冒金星。当年急病乱投医,王英四处寻找偏方,喝大蚂蚁酒治病,又造成过敏,全身都是红疙瘩。那年刚三十出头的王英干个家务活都费劲,自己觉得活着真的是太苦了,一点不顺心,就想死。

一九九六年,她修炼法轮功两个多月后,身体奇迹般恢复了健康,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她觉得自己的人生又有希望了。平日里,王英就是在小区里打扫卫生以维持自己基本的生活,闲暇时帮儿子照看孙子孙女。由于她工作认真勤快、为人和善,小区居民、左邻右舍无不称赞王英是个好人。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孤岛海滨分局警察把王英从家中绑架,警察着黑衣不着警服、没有合法手续,非法抄走王英的部份私人物品。此前,禹城市公安局政保大队将一直安分守己在家的王英列为“在逃犯”。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十日,在禹城市法院,王英被非法开庭。非法庭审中,公诉人连篇累牍用大幅篇幅来证明王英确实给同学寄了真相信,并且用二零一三年就被废除的劳教制度,作为加重迫害王英的借口。庭审的始终,公诉人都没有说清楚,王英给同学寄的那13封真相信,与强加的罪名——刑法三百条有丝毫的关联,以至于最后庭审结束,公诉人似乎都忘了按程序给出量刑意见。

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八日,王英被枉判四年,并处罚金五千元。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一日,王英被劫入狱。

儿子救母被冤判

王英之子李龙,早年丧父,与母亲相依为命。在江泽民犯罪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为讲真相王英被长期关押迫害,李龙失去了母亲的关心爱护,为了能保护自己,他和一帮混混在一起,打架斗殴、抽烟喝酒,甚至染上网瘾。

王英从劳教所回来后,看到儿子的变化非常痛心,她决心把儿子拉回正常的人生轨道中来。她用传统文化的理念教育李龙要成为一个正直的人。渐渐地,李龙和那些坏孩子很快断绝了交往,同时改掉了暴躁的脾气,也戒了烟酒和网瘾。到了成家的年龄,就顺利地成了家。为此,李龙深深感激母亲对自己的教育和无私付出,非常孝顺。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李龙下班回家,发现母亲和女儿不见了,后来几费周折得知,母亲已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德州看守所。

第二天,李龙向德州市及禹城市检察及监察、人大等部门邮寄了“刑事控告书”、“变更强制措施申请书”、“解除扣押物品申请书”等法律文书,请求有权机关予以立案侦查,维护法律权威、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十日,得知母亲被非法开庭消息后,李龙立即赶往禹城市法院参加旁听,被禹城公安人员绑架、非法关押至德州市看守所。禹城公安局政保大队长范学锋声称:李龙被刑拘的原因是他之前向德州市和禹城市有关部门邮寄的控告书,里面讲了母亲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怎么好的、怎么做好人的。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八日上午,李龙在禹城市法院被非法开庭。非法庭审中,律师和李龙分别做了有力的辩护和自我辩护,公诉人当庭给了一年三个月的量刑意见。

匪夷所思的是,李龙邮寄的控告书等是法律文书,寄送对象是德州市和禹城市检察及监察、人大等部门,目的是提起诉讼和监督。控告书究竟是怎么到了办案的警察手里,又是怎么变成了定罪的证据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16/山东母亲被枉判入冤狱-儿子救母也被枉判-471014.html

2023-07-10: 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王英、李龙母子被迫害情况
2023年6月28日,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王英遭禹城市法院枉法判决四年。此前的5月31日,其子李龙参加禹城市法院对母亲王英的非法开庭,被禹城国保大队警察无理绑架、非法关押在德州看守所至今,现李龙已被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0/二零二三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2839.html#2379221645-1

2023-06-12: 山东东营市王英被非法开庭 儿子救母被绑架关押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十日上午九点,山东省东营市孤岛镇五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英在禹城市法院被非法开庭。作为家属,其子李龙得知母亲即将被非法开庭的消息后,立即赶往禹城市法院参加旁听,被绑架、非法关押。

开庭时间是上午九点到下午四点结束,中午休息了四十分钟。开庭结束后,王英的辩护律师被法警告知:李龙被警察带走了,具体什么情况法警不知道。

当天晚上,东营市孤岛海滨分局国保大队长任安远带着德州市公安去了李龙家,李龙的妻子被告知,李龙已被刑事拘留了,人在德州市看守所,具体情况称保密。

此后,禹城国保大队长范学锋声称:李龙被刑拘的原因是李龙之前向德州市和禹城市检察院、监察委和人大等有关部门邮寄了针对禹城国保警察不法行为的31封控告书,其中讲了李龙的母亲修炼法轮功身体怎么好了、邻居都说好。

王英修心向善被德州禹城公安着黑衣跨区绑架

王英,东营市胜利油田职工家属,一九九六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前,王英身体很差,有很多种病:严重神经衰弱,神经性头痛;严重近视眼,眼动脉硬化;胃病,胃轴弯曲,慢性肠炎;乳腺增生、肾虚、贫血、血压低(60/90),蹲下起来要慢慢来,不然就眼冒金星,还有风湿性关节炎等,浑身上下都是病。因为长期遭受病痛,干家务活都费劲。那年才三十出头的王英,就觉得自己这辈子活的太苦了,一点不顺心,就想死。

王英修炼法轮功两个多月后,身体就奇迹般好了,而且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浑身有劲,心情也愉悦起来,感觉生活又充满了希望。平日里,王英就是在小区里打扫卫生以维持自己基本的生活,闲暇时帮儿子照看孙子孙女。由于她工作认真勤快、为人和善,小区邻居、左邻右舍无不称许王英是个好人。

一九九九年,中共恶首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王英因坚持讲真话、讲述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因此曾遭受过绑架、关押及劳教迫害。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据目击者讲,有四、五个黑衣人把法轮功学员王英从家中带走,并且非法抄走了部份私人物品。当时,王英身边带着年仅几岁的小孙女,这几个黑衣人不开警车、不着警服,开着一辆挂牌鲁A的黑色轿车。小孙女亲眼看到奶奶被几个穿黑衣的人绑架带走的。小孙女当时受到惊吓,过后,她只会描述一句话:“奶奶被坏人带走了。”

王英的儿子李龙下班回家,发现母亲和女儿不见了,非常焦急,后来几费周折,通过孤岛海滨分局警察那里才了解到,参与绑架王英的是德州禹城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起因竟然是因为王英给她的同学寄了真相信。

禹城市国保大队警察涉嫌违法犯罪

作为警察执法,应该按照法律程序规定执法。禹城国保大队警察不着警服、不开警车,违法违规办案,严重违反《警察法》。当李龙向禹城国保警察索要把人带走的文件手续以及办案人员的信息时,对方一概不回答,只是反复称,会给邮寄相关的法律文书。此后,王英的儿子李龙只得到一张《刑事拘留通知书》。

禹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不但违反警察办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重侵犯了王英的人权,而且触犯了宪法所赋予的人身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其违法行为涉嫌触犯《刑法》第243条“诬告陷害罪”、第245条“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第246条“诽谤罪”、第251条“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第397条“滥用职权罪”、第399条“徇私枉法罪”,其行为是在故意制造“冤、假、错案”。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条,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有犯罪事实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权利也有义务向公安机关、检察院或者法院报案或者举报。被害人对侵犯其人身、财产权利的犯罪事实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权向公安机关、检察院或者人民代表大会报案或者控告。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七条,司法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对于案件无关的财物采取查封、扣押、冻结措施的,当事人和辩护人、诉讼代理人、利害关系人有权向该机关申诉或者控告。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王英儿子李龙依法向禹城市检察及监察、人大等部门邮寄了“刑事控告书”、“变更强制措施申请书”、“解除扣押物品申请书”等法律文书。文书中认为,禹城公安国保大队人员明知法轮功学员王英的行为与犯罪无关,却非法抄家、用污蔑性的词语诽谤构陷王英并且执行上级错误命令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违反宪法,情节严重。请有权机关予以立案侦查,维护法律权威、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作为德州市及禹城市监察、检察部门和人大等部门的职责是监督,德州市和禹城市监察、检察部门和人大应该就李龙控告信中反映的情况成立调查组,对禹城市国保大队警察的执法行为展开调查,并予以监督纠正。说李龙控告信中涉及其母王英身体是修炼法轮功好的,有关部门为此也要认真调查,李龙信中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其母王英身体到底是否真的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好的,还是医院治好的?

讲出真相、为母讨还公道是合理合法、大善大孝的行为

其实,李龙只不过在控告信中替他母亲说了几句实话而已,王英的身体是修炼法轮功以后开始变得健康起来,这个是事实,亲朋好友、左邻右舍都知道。说出这个事实真相,就成了“犯罪”?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功法,讲修炼“真、善、忍”、返本归真做好人,假如李龙真的是在向人宣传“真、善、忍”,有谁会说“真、善、忍”不好呢?这个社会难道不需要“真、善、忍”吗,这个社会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坏人越少越好吗?《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宪法》第三十八条规定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我们中国人历来都推崇孝道。李龙的母亲王英因为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了,作为她的儿子,李龙是母亲身心受益的见证人。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后,为了坚持信仰,二十多年来,王英遭受了中共的严重迫害,李龙是亲眼看到的。当母亲再次面临被冤判时,为了使母亲少承受一些迫害、使母亲尽快的获得自由、阖家团圆,其维护母亲的所作所为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李龙走正当的法律途径、坚持为母讨还公道是合理合法的,更是大善大孝的行为,是值得社会上的人们称道效仿的,而不应该受到无理打压。怎么反倒成了违法犯罪呢?这与刑法三百条更是毫无关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2/山东东营市王英被非法开庭-儿子救母被绑架关押-461886.html

2021-11-08: 胜利油田孤岛法轮功学员白兴文等被邪恶迫害情况
山东省东营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朝阳派出所为打击报复白兴文前段时间的起诉,2021年10月6日,任安远、刘录英等一伙人,非法闯入白兴文(女),杨姓(女)法轮功学员家,和季英梅,王英,李龙等一起,谎称带她们去仙河镇医院做核酸,实际上带去拘留所,在体检过程中,由于白兴文和杨姓法轮功学员血压过高,拘留所未收;李龙在仙河镇医院拒绝体检,被恶警打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大半夜强行带到东营鸿港医院做体检,直到晚上李龙,白兴文,杨姓法轮功学员才回到家中,王英和季英梅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牛庄拘留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8/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3339.html#21117225254-1

2021-09-23: 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功 胜利油田李龙遭警察打压迫害
山东省东营市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出动大量警力,非法抄家、绑架了至少12名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与家属。五月八日,胜利油田孤岛地区出现“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七月十五日,孤岛法轮功学员王英、白兴文等被绑架、非法抄家。王英儿子李龙支持母亲修炼,也遭胜利油田孤岛海滨分局及朝阳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和多次传唤等迫害。

李龙,胜利油田孤岛东利电气公司员工。其母王英,今年57岁,是油田职工家属,一九九六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如今已二十多年了。炼功前王英身体很差,有很多种病:严重神经衰弱,神经性头痛;严重近视眼,眼动脉硬化;胃病,胃轴弯曲,慢性肠炎;乳腺增生;肾虚;贫血,血压低(60/90)蹲下起来要慢慢来,不然就眼冒金星。还有风湿性关节炎等,浑身上下都是病。因为长期遭受病痛,干个家务活都费劲,那年才三十出头的王英就觉得自己这辈子活的太苦了。神奇的是,王英修炼法轮功两个多月后,身体就奇迹般好了,而且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浑身有劲,心情也愉悦起来,感觉生活又充满了希望。即使在丈夫离世后,家里缺了顶梁柱,她也能用自己柔弱的肩膀坚强的撑起这个家,给儿子一片蓝天。看到母亲修炼前后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年李龙幼小的心灵,对法轮功师父无比的感恩。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首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王英坚持修炼、讲真话,不断遭受警察绑架、关押、非法劳教等等迫害。从那时起,少年李龙尝尽了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人情冷暖。

对母亲遭受的迫害,最初他震惊、懵懂,如今已成家立业的李龙,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学习了中国的法律,翻遍了所有的法律条文后,也没有找到“法轮功违法”的法律依据。恰恰相反,他发现警察对他母亲的绑架、劳教是一种无理打压,警察的所作所为才真正是违法的。从此以后他一步一步地明白了善恶之分、是非正邪之理。因此,虽然母亲屡遭迫害,李龙始终相信法轮功没有错、母亲没有错,从而坚定地支持母亲修炼。

11名男子入室绑架、抢劫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早上约七点,有十一名不明身份男子先后闯入李龙家,其中海滨分局的赵鲁勃领先进入。李龙欲阻止他们进来,被四名黑衣男子控制在沙发上不让动。这伙人没人出示任何的证件及相关的法律文件。张瑞(身份未知)示意殷军和一女子(身份未知)两人将王英关进卧室内关上门,过了十分钟左右劫持走王英,没有出示传唤文件、也没有表明身份。

绑架王英后,张瑞带上了白手套声称要搜家,李龙让其出示相关文件,张瑞让万德胜拿出了一张所谓“检查证”。李龙看后说:“检查证上所写的依据是治安处罚法八十七条,据我所知八十七条只是检查公共场所的条文,并没有检查私人住宅的权力。何况你们要想搜家请出示‘搜查证’,没有的话,你们就没有权力搜家。”张瑞听后暴跳如雷,污蔑李龙反抗执法,命令万德胜及两黑衣男子强行把李龙背铐。

张瑞每搜一间屋就令两名黑衣男子把李龙带到那个屋内,在执法记录仪下做出一副他搜家李龙在场的假相。因当时天气炎热,张瑞搜家时汗流浃背,万德胜见状在一边拿着本书给其扇风,极尽巴结。非法搜完后,把李龙家中的合法私人物品放在了一个贴着“证物箱”的纸箱内,搜查期间还抢走了李龙的手机,强制断绝李龙与外界的联系。扣押物品未让李龙清点、没有给李龙一份物品扣押清单。被非法扣押的有大法书籍两本(他母亲帮带孩子时看的书)、台式电脑主机一台、固态硬盘一块、MP3播放器一个、手包一个,内有U盘及读卡器六~七个,手机两部(华为、vivo)。

张瑞又抢走了李龙家里的钥匙和车钥匙,在李龙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对李龙的私家车进行了非法搜查,拿走了李龙车上的私人物品七件(护身符两张,分别印有“法轮大法好”的A4纸五张)。之后把李龙劫持上了一辆黑色普通轿车带到了海滨分局。

到了分局,警察先是把李龙带到了一间屋内,勒令李龙坐到铁椅子上,万德胜等人对李龙言语威胁,并进行血液采集和头发采集。之后,万德胜和国保人员刘录英对李龙进行审讯,审讯时刘录英不仅拍桌子恐吓李龙,还对李龙进行辱骂,期间还进来一名叫赵涛的不明身份男子用语言诱导李龙,企图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非法审讯完成后,让李龙在笔录上签字,李龙说:“你所写的笔录内容不全,有些我说的话你没有写进去。”万德胜说就算李龙没有签字也没有关系,然后就自行在笔录上写了一些内容,不让李龙看。

之后,两名黑衣男子把李龙带到了一间专门关人的玻璃房内,非法关押到次日九点左右,万德胜才把李龙叫了出来,领李龙到了一间房内,要求李龙签字,李龙拒绝。李龙要万德胜返还在李龙家非法搜走的物品,被赵传勇威胁说,如再要东西就再关李龙。这时王英也被领进了屋内,王英担心儿子又被他们非法关押,就把李龙拉出了屋门。李龙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长达二十四小时以上。

再次被劫持、非法审讯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海滨分局及朝阳派出所警察再次分别闯入王英和儿子李龙所在的单位进行骚扰,朝阳派出所警察马玉强等人强行将王英从工作单位带到派出所,进行非法审讯。另一拨有四、五个警察开着警车、拉着警笛去李龙所在的东利电器公司,企图带走李龙。领导同事不胜其扰,有的职工私下议论说:“这么实诚、心眼好的小伙子,警察不是抓坏人的吗?”

八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左右,李龙在外施工,一名身穿警服人员出现,要李龙跟他们走一趟,李龙要求其出示警察证,警察证显示姓名是任安远。李龙又要求出示相关文件,任安远拿出了一张传唤证,上面盖着“朝阳派出所”的公章,签名人是马玉强。李龙要拍照留证监督,被任安远无理拒绝;李龙提出打电话让警督现场监督他们执法,再次被无理拒绝。他们声称李龙现在是违法嫌疑人,没有这些权利。

李龙被任安远、宋铭轩、马玉强和李红军共四人带到了海滨分局朝阳派出所的办案区。宋铭轩对李龙搜身,抢走了李龙随身带的钥匙串,然后把李龙带到一间审讯室,要求李龙坐在铁椅子上(任安远主审,宋铭轩记录)。李龙说自己不是罪犯,拒绝坐在铁椅子上,站在了一边。李龙按法律规定提出要看《权利义务告知书》,宋铭轩称墙上贴着的那个就是。李龙看后对其说:“你这上面的内容不全,我要求看文件。”宋铭轩说第一次传唤已经给看了,这是第二次就不能给了(第一次也没给看)。

李龙质问警察:“我是哪里违法,是治安案件还是刑事案件?”任安远回答是行政案件。李龙问案号是多少?任安远说:“五月十三啥日子你不知道吗,干了啥事?”李龙说:“我没干过什么违法的事,是你们警察违法搜查、违法传唤。”李龙要求警督现场监督执法、要求打电话给律师均遭到拒绝。宋铭轩说李龙现在是违法嫌疑人,没这个权利。李龙再次要求他拿出法律依据,宋铭轩不予理睬。

宋铭轩又草草地问了几句话就拿笔录让李龙签字。李龙看笔录上面所写的根本不是自己说的话,就质问宋铭轩,凭什么敢随意篡改笔录。宋铭轩称我有记录什么不记录什么的权利,就算你看监控,我们做的也能对的起来。李龙听后就在笔录的最后一页写上“以上笔录与所述不符,所以拒绝签字”。宋铭轩看后把笔录最后一页抽了出去,然后又重新打印了一张,在上面写了些不知道什么内容。之后把李龙带到了关押室,直到十二点多钟才把李龙放出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3/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功-胜利油田李龙遭警察打压迫害-431796.html

2021-08-30: 山东省东营胜利油田孤岛海滨分局及朝阳派出所警察连续骚扰王英母子俩
2021年7月15日早7点左右,有十几个警察带着检查证闯入孤岛法轮功学员王英和王英的儿子李龙家,抄走大法书、师父法像、电脑、U盘、光盘、放映机和小喇叭等私人物品。当警察抄李龙的家时,李龙要求警察,请他们出示相应的法律文本。警察二话不说、很武断的抓起人就走。

因为警察没有从王英母子身上得到构陷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证据”,2021年8月25日,海滨分局及朝阳派出所警察再次分别闯入他俩所在的单位进行骚扰,朝阳派出所警察马玉强等人强行将王英从工作单位带到派出所,进行非法审讯。另一拨有4、5个警察开着警车、拉着警笛去李龙所在的东利电器公司,企图带走李龙,领导同事不胜其扰。有的职工私下议论说:“这么实诚、心眼好的小伙子,警察不是抓坏人的吗?”

参与的警察有:

马玉强 万德胜 刘录英 任安远 宋铭轩 张鲁勃 赵传勇 殷军、张瑞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0/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0224.html

2017-04-14: 山东省胜利油田孤岛法轮功学员李龙被绑架
4月7日晚上,胜利油田孤岛法轮功学员李龙在张贴真相不干胶时,被蹲坑的便衣绑架,而后被孤岛海滨分局国保大队长马玉强带走,送到牛庄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4/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5616.html#17413235215-19

2017-04-10: 山东省东营市新学员李龙被绑架
2017年4月7日晚8点,山东省东营市新学员李龙因张贴真相资料被海滨分局警察绑架,家人委托亲朋好友找了一晚上也没有音信。李龙的媳妇当晚曾打通李龙的手机,接电话的警察谎称捡到李龙的手机,欺骗她说出李龙的工作单位,说第二天送到李龙的单位。结果,第二天上午,家人接到通知,李龙被滨海分局绑架到山东省滨海公安局(原胜利油田公安处)在东营牛庄的拘留所,非法关押14天。

海滨分局地处山东省东营市孤岛镇,主要管辖孤岛、仙河镇及山东烟台龙口的胜利油田所属社区,系山东省滨海公安局下属分局。

李龙的父亲已故多年,母亲王英因修炼大法曾被非法关押到山东省王村女子劳教所劳教两年,期间受尽折磨,回家后仍经常遭到骚扰,也没有工作。李龙的媳妇现已怀孕数月,还带着一个两三岁的孩子,需要照看,李龙是家中唯一有经济收入的人。李龙的被绑架,让本已生活极度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请看到此消息的正义之士,伸出援手,积极营救李龙!家人正焦急的盼着李龙赶紧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0/二零一七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5226.html#174100016-4

2007-02-27: 在山东第二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
唐祝龙(龙口)、盛振海、冯德行、赵新、邓连宇、王克绍、孙景洋、郝志平、张峰、曹玉国、杨永峰(寿光)、王厚升、孟光炎、君旭华、宋兆田、秦海杰、刘卫彬、王洪海、纪世进、李晓光、张世岳、李爱民、陈培东、彭云昌(山东临沂费县)、王伟智(昌邑)、陈安爱、高振全、刘金海、刘炳友(昌乐)、李文、李益堂、梁树信、苏仕远、南天战、茅英德、梁春永(潍坊海员)、杨冥、刘振松、王嘉笙、李龙、李敦平、苏雨、殷庆玉(寿光)、桑培尧(寿光)、张世航、姜旭东、孟庆伟、宋兆洲、李作卿、孙忠宝、杨健、倪高健、倪妆信、吴克俭(高密)、李章巨、冯学会、李宝林、王洪秦、衣丰谦、张俊起、王玉亭、秦余春、李会强(昌邑)、辛立才、赵金山、林永顺(昌邑)、李儒(青岛)、付维忠、王效增(昌邑)、贾德亭(青岛)、夏滨泉、刘昌军(平度)、刘昌军(菏泽)、丘仁梓、刘金朋(邪悟)、孙降东、张向东(滨州)熊先勇、李晓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7/149807.html

胜利油田联系资料(区号: )

2022-04-28: 胜利油田胜采洗脑班人员王春勇:15154693318 15154693316
桩西采油厂信访办李亚萍:18678686509
桩三管理区书记刘银川:18654682679
基层人员刘卫东:13361509055
梁宏君:18678664098

2021-10-20: 胜利油田“六一零”头目:
王春勇电话:15154693318
温曙明电话:13854642759
王春勇电话:15154693316

2021-10-18: 山东省胜利油田610头目温曙明电话:13854642759

2021-09-23: 1、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
任安远(国保大队长)、18205461991
殷军(国保副大队长)、
刘录英(国保610人员)、0546-8506636(办);18505461988、15666219779
赵鲁勃(刑侦二队人员)、赵传勇

2、海滨分局朝阳派出所警察:
马玉强(指导员)、万德胜(副所长)、宋铭轩、李红军

3、张瑞(身份未知)、赵涛(身份未知)、一女子(身份未知);
4、四名黑衣男子(油田护卫队人员)。

2021-03-28: 下面提供相关单位的电话:

东营分局国保大队
安茂森 办公室 0546-8506436 18654600788 18205461695
聂鑫电话:13954672209(聂鑫是集输洗脑班现任头目)
王长祝 13561063717 18205462313、0546-8506818

胜利油田610:
610主任:张观现 0546-8710613(办)13305467160
赵修成 0546-8559384(办) 13963364008(赵修成还任山东省×教邪会的副会长)
赵修成之子赵仲宇 15105460805(这是610头目赵修成儿子的电话)
张为东 0546-8710428(办) 13605466016
郭孟 0546-8703610(办) 13854685241
聂文燕 0546-8703610(办) 1860646312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