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东营区(东营市)恶人恶行录

2021-10-12: 山东东营市胜利油田供水公司河口分公司配合“610”骚扰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
近年来,河口分公司单位领导经常找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巩丙国谈话,使他思想压力很大,致使矛盾带到家庭生活中,致使家庭破裂。

在今年的“清零”骚扰中,河口分公司领导又积极配合“610”,又几次三番地找他,让他签“不炼功的三书”。并一连好几天,追问已经离婚的法轮功学员孙玉霞的情况,并在8月24日,打电话给在医院陪床的孙玉霞,还在9月24日,开车追到孙玉霞老家去,骚扰她的家人,给她的家人带来了巨大的心理伤害,他们侵犯人权和违法行为也给孩子带来了心理上的阴影。

在此奉劝那些不明真相的人,赶快悬崖勒马,不要再助恶为虐,迫害好人,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2021-04-25:
山东省东营市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近半年以来,山东省东营市各县区先后骚扰甚至绑架了众多大法学员。年前,从垦利县、广饶县开始,有的通过欺骗方式,骗人去办公室,然后进行恐吓,有的威胁恐吓家人,逼学员签字,有的直接送洗脑班。

从今年三月份开始,东营区各辖区派出所、居委会伙同各单位人员,强行进入学员家里,对学员进行所谓的思想认识调查,有的要挟家人,有的以送洗脑班威胁学员签下保证书等。

如:胜南派出所和祥和街道居委会对李芳等五人进家骚扰,兴河东区苗陆军夫妇等八人被强行进家骚扰。

2017-07-02:
山东东营胜南派出所的恶行

2017年6月19日下午4点,两辆警车载着一帮警察来到小区,对小区一家防盗门强行撬门,撬杠、电钻轮番上阵,倒腾、叫嚣了一小时,将门撬开。之后搜家、抄家,大喊大叫,当时正值下班时间,小区内居民被这突如其来的阵势弄得惊愕不已,因为很多人知道这是一户夫妻和睦的幸福家庭。

这家的户主叫张绍平,胜利油田胜机公司(原总机厂)职工。前不久,胜南派出所曾到单位找张绍平,无理要求进家。张拒绝后,指导员孙波威胁说:“你不签字,我们上报后,有办法治你!”

6月19日,单位保卫科打电话给张绍平,说有事让去一趟。张一到保卫科就被四名公安带到胜南派出所,强行搜身、拍照。派出所所长和指导员带一帮人闯入张居住的小区,发生了以上一幕。张的妻子(未修炼法轮功)在家中吓得不知所措,哭了起来。警察进家后,抢走了所有大法书籍、法像、电脑、移动硬盘等物品。此前,派出所开了个“传唤证”、”搜查证”,但未盖公章,只填了张的名字和身份证号。张绍平本人被关押在派出所,直到晚上八点才放回家。

两天后的21日,胜南派出所再次行恶,强行闯入机厂退休职工张双科夫妇(70多岁)家,全部翻遍,在张双科以命抗争的情况下方才罢手。抢劫物品情况待查。

在此正告胜南派出所相关人员,你们已经触犯了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抢劫罪、侵占罪和毁坏财物罪。法轮功学员本着大善大忍之心,希望你们明白真相,不要随着江氏邪恶集团行恶从而危及自身,同时保留起诉、控告相关责任人的权利。


2015-08-09:
山东东营被绑架的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近况

山东东营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副局长马玉军、国保大队长董宁主导,7月21日中午绑架了当地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据说抄了一大卡车东西。这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非法关押在滨海公安局看守所(在东营牛庄镇东南),也有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
刘学敏--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郭秀华(曾用名:史焕玲)--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石强--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张祎--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陈茵--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潘玉英--滨海公安局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
刘志霞--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
陈源(陈茵哥哥)--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
崔乐菊--胜利油田胜采洗脑班
玉清(崔乐菊女儿)--胜利油田胜采洗脑班
玉芝(崔乐菊女儿)--胜利油田胜采洗脑班
翟茹芳(陈茵母亲)也被绑架,因身体原因已回家。

马玉军和董宁在预谋对上述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2015-08-08: 山东省东营市滨海公安局董宁的犯罪记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8/山东省东营市滨海公安局董宁的犯罪记录-313761.html

2015-04-26:
山东省东营市恶警董宁信息
董宁、男、1968年11月2日出生、籍贯山东省乳山市、现任东营市东营区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国保大队长、“610”成员。董宁一直以来以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进行敛财、五毒俱全、无恶不作。胜北社区的同修法轮功学员都被此人迫害过。董宁家庭信息:住址:东营西城胜兴小区45号楼2单元401室;妻子邓书玲、儿子董奇峰。电话:0546-8506719、13854685511家庭电话0546-8623821。

2013-06-09:
胜采国保大队董宁:

董宁,男,1968年11月2日出生。山东东营滨海公安局滨北分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队长,610成员,籍贯山东省乳山市,家住胜兴小区45号楼2单元401室。妻子邓书玲,40多岁,一直没有工作。儿子董奇峰,正在上学,而且总是高消费。

董宁此人品质恶劣,流氓成性,其本单位的同事都对他评价极低。董宁利用职务之便经常敲诈、勒索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人的钱财,用非法收入大吃大喝,找小姐嫖娼。

董宁手机:13854685511。家庭电话:0546-8623821。办公室:0546-8506719。

董宁自中共在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据不完全统计,从2000年至2007年7月他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近百人,非法拘留三十多人次、非法抄家三十六家、非法劳教二十五人。

董宁于2007年7月至2009年8月两年时间,更加疯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累计绑架15人。其中迫害致死1人,非法判刑1人,非法劳教5人。

正告恶警董宁:中共邪党即将灭亡,赶快悬崖勒马,不要充当恶党的陪葬品。多行不义必自毙,必须立即停止迫害,机会不会总有,再行恶,报应就在眼前。

真相传单《曝光恶警董宁近二年犯下的罪行》(明慧网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6/209031.html#099260555-1

2013-01-13:山东东营恶警董宁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山东东营恶警董宁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267679.html

2012-01-04: 山东省东营市滨海公安局董宁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4/山东省东营市滨海公安局董宁犯罪事实-251467.html

2011-03-12: 山东东营市胜利第四初级中学校长张广利公然抹黑法轮功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第四初级中学却发生了令人痛惜、不可思议的一幕:2011年3月7日星期一升血旗进行简短发言时,该校校长张广利,受党文化和中共宣传迷惑较重,当着全体两千多名师生,公然重复、加重抹黑法轮功,并且让师生如发现真相资料及时上交。

身为齐鲁名校之一的学校校长张广利,却做出如此害人害己之事,真是让人悲哀。真心希望张广利校长静心听一听、看一看真相,切莫紧随中共邪党把己害!

2005-09-11:山东省东营市牛庄镇办“漫画”展诬蔑法轮功
近日,东营市牛庄镇政府伙同胜利油田牛庄物探公司、滨海公安局牛庄分局合谋在牛庄镇搞了诬蔑大法的“漫画”展。严重败坏大法的声誉,毒害了不了解真象的民众,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望胜利油田、东营市及周边大法弟子共同发正念彻底铲除这股邪恶黑势力及共产邪灵。

另外,山东省驻东营专案组发文至各单位,要求对本单位大法弟子进行秘密排查摸底,并于国庆前上报。建议东营市、胜利油田大法弟子齐发正念彻底铲除这些邪魔烂鬼、共产邪灵。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1/110136.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