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五常市(县,五常“转化班”,哈尔滨市“610”洗脑班) >> 钱厚民(钱厚明), 男, 60

钱厚民(钱厚明)
钱厚民生前照片
个人情况: 大庆管理局井下医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大庆
拘留时间: 2002年4月19日
有关恶人: 让胡路区勤俭派出所卢东宇
迫害情况: 被判刑7年
个人近况: 2014年10月2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9-0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89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8-05: 大庆好医生钱厚民被迫害含冤离世
大庆法轮功学员钱厚民医生,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被绑架、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判刑七年、强制洗脑等残酷迫害,身心遭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和摧残,于二零一四年十月二日深夜十一点多带着遗憾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岁。

“医院的医生都炼法轮功就好了”

钱厚民于一九五五年七月七日出生,毕业于大庆市职工医学院,生前是黑龙江省大庆管理局萨中二医院(油田井下医院)外科医生。作为医生的他却治不了自己的病,在修炼法轮功之前,钱厚民身患肾结石、肾囊肿、肝囊肿,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颈椎等多种疾病。由于病痛折磨使他脾气暴躁易怒,经常发火。随着社会的道德下滑,他曾利用职务之便接受患者家属的吃请和红包(钱)收礼,染上抽烟、喝酒等不良习好。

自从一九九六年一月份修炼法轮功后,钱厚民按照真、善、忍的大法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使他的世界观发上了根本的变化,他所有的病都神奇般的好了,身体健壮,脾气不但变好了,整个人变得善良、宽容、忍让。在单位工作兢兢业业,且医术求精,提升了医生的职业道德,不再受贿收礼,诚恳、热心为患者服务。还自觉的打扫医院卫生,天天拖地(以前领导叫他扫雪不扫,表示不是他份内的工作)。

一九九八年一月份,有个病人脑瘤手术后,家属为了感谢钱厚民医生,两次送他五百元的红包和服装,都被他真诚的婉言谢绝,他自豪的告诉病人家属:“我是个法轮大法修炼者,我师父让我们做真正的好人,我不会要你的红包和东西”。而且每次他给患者做完手术后,对请吃、送礼的人一一谢绝,医院领导和同事常说:“钱大夫炼法轮功后完全变了一个人”。患者说:“医院的医生都炼法轮功就好了”。因此,钱厚民医生曾连续被单位评为先進个人。

讲真相遭受种种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忌,凌驾于宪法之上,滥用职权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诽谤法轮功,并设立指使非法组织“610办公室”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群体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象钱厚民这样的一位好人,好医生,也惨遭迫害。

一、多次非法关押、骚扰,被迫流离失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操纵中共媒体喉舌铺天盖地的诬陷法轮功。钱厚民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单位人到处找他,他从北京回来后,被谎言蒙蔽的医院领导知道他去北京上访,非法罚款他一千五百元。

同年十月六日,大庆市让胡路区勤俭派出所(让胡路龙岗分局前称)片警卢东宇到钱厚民家逼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被钱厚民严词拒绝后,就把他绑架到让胡路区独立屯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三月,已被迫买断工龄的钱厚民医生正在家里。大年正月十三晚上,片警卢东宇以中共开两会为由到他家,让他明天到派出所“有点事”。

善良的钱厚民不知道是骗局,第二天(正月十四)早八点钟到了派出所,结果就不让他回家了,逼迫他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他不助纣为虐,被迫锁在铁椅子上,不许吃饭,不让上厕所。晚上五点钟家属去派出所时,看到他在铁椅子上锁着,再三请求警察把人放下来,这才勉强的给打开锁去厕所,从上午九点钟到下午五点钟钱厚民被锁在铁椅子上长达八个小时。

于当晚六点多又被送到让胡路区独立屯拘留所关押,半个月后又转到大庆市看守所关押,在看守所钱厚民几次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由于长期关押和监室潮湿,他患上奇痒的疥疮很痛苦,看守所怕传染其他人,于二零零零年七月被放回家。

钱厚民回家后,片警卢东宇多次打电话骚扰,要求钱厚民每天向他汇报一次,卢东宇不分白天黑夜搅得家人不得安宁,甚至有时到家砸门,野蛮的砸门声搅得四邻不安。钱厚民为了不使受蒙蔽的警察对大法犯罪而遭天谴。

在被迫无奈的情况下,为避免再被绑架,就流离失所在外,过着动荡不安的日子,有家不能回。而派出所多次骚扰逼迫其家人寻找钱厚民的下落,并伙同医院向家人施加压力,强行克扣家人工资三千多元(后要回)和两个月的奖金,致使家人在精神上和经济上造成极度紧张。

二、酷刑折磨、非法判刑七年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钱厚民在肇东市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肇东市公安局警察绑架,他的皮带、手表、传呼机及七百多元现金等个人物品被抢劫一空,合计价值一千多元。

不法警察对钱厚民酷刑逼供,没得到他们所需要的信息,就把钱厚民劫持到哈尔滨市公安七处进行更惨烈的酷刑迫害:上大挂、灌辣椒水、坐老虎凳、把人吊起用棒子打腿、塑料袋套头令他窒息,残忍的折磨了一个多星期。钱厚民凭着对法轮大法的正信,使恶徒的邪恶阴谋落空,同样没获得所要的,无计可施,就把钱厚民从公安七处又送回肇东市看守所关押。

二零零二年八月份被秘密非法判刑七年,十月上旬被送进黑龙江省呼兰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从钱厚民在肇东市被绑架到非法判刑送进呼兰监狱,他的家人一概不知,没接到任何人的通知。对他的下落不明,家人经过多方打听查找,十一月中旬得知他被关进呼兰监狱。

家人赶到监狱看望他时,他的身体已被折磨得瘦骨嶙嶙,几乎认不出来,但仍未改变的只有他对法轮大法坚定的心和被酷刑折磨历经七个月时间、还清楚可见手腕上被手铐勒得深深的印痕。

钱厚民当时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集训队,吃饭时间只给三分钟,超过时间就挨棒打,稍不留神就也会遭打,换衣服、刷牙时间都不给,致使他身上长满了虱子。集训队对不写“三书”的法轮功学员打得死去活来,钱厚民因反迫害被关小号,多次被打骂。

为了强迫钱厚民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逼迫他写所谓的“三书”,实行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恶人接连一个一个的来对他酷刑折磨,不许睡觉、不给饭吃,拳打脚踢。恶警曾经指使犯人头七天七夜不让其睡觉。二零零四年一月份,钱厚民被关入小号,他在小号绝食十八天,每日遭灌食、插鼻管迫害。

二零零五年元月份钱厚民、刘宇、马宗林等法轮功学员被戴刑具上地环(手铐和脚镣链一起锁在地环上)蹲小号,只能长期蹲着坐着,不能站立,十分痛苦,他们绝食抵制酷刑迫害。刘宇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被迫害致死;钱厚民再次被关入小号。二零零五年下半年,钱厚民因与同修说话,被毒打;十月十二日因看大法书,被恶狱警姜印毒打,双腿被打坏不能行走,一段时间生活不能自理,后来有人看到他步履艰难的扶着墙走。

在呼兰监狱钱厚民多次被关进小号,多次绝食抗议迫害,多次遭受野蛮插鼻管灌食的痛苦折磨,多次遭受人格侮辱和毒打。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九日,钱厚民冤狱期满,七年的时间,二千五百多个日日夜夜,使他身心饱受摧残,被折磨得伤痕累累的回到了家。回家以后,有两三次不明的连拉带吐,在呼兰监狱曾经吐的全身都出现黄疸。

三、在五常洗脑班遭受折磨

钱厚民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从呼兰监狱回到家以后,创伤还未完全恢复好,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大庆油田公司“610”和大庆油田矿区事业部“610”的不法人员,把钱厚民非法劫持到臭名昭著的黑龙江省五常“洗脑班”(为了掩盖其罪恶,对外挂牌是“五常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

全国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春风化雨”,全是恶煞般的彪形大汉和女人暗藏刁钻的假意伪善,而且限制一切人身自由,整天逼看诬蔑法轮大法的邪恶录像及宣传材料,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就用各种酷刑迫害。钱厚民在这里多次遭受各种折磨,致使血压高一百八十,腿脚有一根筋没知觉,就这样洗脑班的残忍帮凶又把他弄到整天黑暗不见光的“里屋”,不给饭吃,双手反铐在暖气管上,使他站不起、蹲不下,痛苦不堪,身体的不支和心灵的一次次摧残,导致他承受不住迫害违心的写了“三书”才给放下来。

钱厚民心里明知道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好,由于身心屡遭折磨,此次因承受极限,他违心的写了给自己十几年修炼路抹黑的所谓“三书”后,他感到人格的耻辱与剜心痛苦的难受,对不起伟大师父的慈悲苦度。他被折磨的迷迷糊糊的失去了理性,做出了违背法轮大法禁止杀生和自杀的法理,一头撞在“洗脑班”的玻璃上。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就是把好人变成说谎话的坏人,就是人格侮辱的逼迫学员违心的做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事,让人在痛苦中自责,让人消沉、生不如死。

钱厚民在“洗脑班”被迫害了一个多月,致使他身心遭受到极大的凌辱和摧残,回家后情绪一直非常低落,在痛苦中虽然学法炼功,加之在恐怖中、惊吓中艰难度日,使身体状况难以恢复健康,有时出现不适状态,于二零一四年十月二日深夜十一点多突发心梗,带着满腔的遗憾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5/大庆好医生钱厚民被迫害含冤离世-313652.html

2011-02-10: “六一零”恶人到五常市洗脑班“学习”什么?
......大庆萨中二医院外科医生钱厚明是一名老法轮功学员,热心为患者服务,从不收患者的红包,患者说:医院的大夫都炼法轮功就好了。就是这样一位好人,一位好医生,只因为炼法轮功,中共多次迫害他,非法关拘留所、看守所,并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黑龙江呼兰监狱遭受残酷迫害。钱厚明出狱一年多了,因为他一直不写所谓“悔过书”,又被恶警绑架到五常洗脑班迫害。恶徒把他弄到里屋整天黑暗不见光,把两手反扣,铐上手铐,站不住蹲不下,直至承受不住,而且还不给饭吃,强迫写三书才能给放下来。钱医生现被迫害血压高至180,腿脚有一根筋没知觉,已经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两个多月,至今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0/“六一零”恶人到五常市洗脑班“学习”什么--236108.html

2011-01-18: 大庆油田公司李桂香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五常洗脑班
大庆油田公司物资供应公司法轮功学员李桂香、大庆萨中二医院外科医生老法轮功学员钱厚明及法轮功学员何彪、韩云华夫妇被绑架到五常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8/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29.html

2011-01-11: 大庆外科医生钱厚明被绑架到黑龙江五常洗脑班迫害
大庆萨中二医院外科医生钱厚明是一名老法轮功学员,热心为患者服务,从不收患者的红包,患者说:医院的大夫都炼法轮功就好了。就是这样一位好人,一位好医生,只因为炼法轮功,中共多次迫害他,非法关拘留所、看守所,并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黑龙江呼兰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钱厚明出狱一年多了,因为他一直不写所谓悔过书,半月前又被恶警绑架到黑龙江五常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4732.html

2010-12-25: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钱厚民被绑架到五常洗脑班情况补充
大庆油田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井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买断职工、法轮功学员钱厚民于2010年12月23日上午被大庆石油管理局矿区事业部610等邪恶之徒绑架,送五常洗脑班迫害。

法轮功学员钱厚民于2009年4月18日结束了七年牢狱(呼兰监狱)迫害,一家人刚刚团聚,其乐融融,又被邪恶的610在上班途中绑架,送洗脑班后才通知家人,又不允许家人探视,丧尽天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5/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4052.html

2010-10-07: 黑龙江省肇东市公安局恶警的罪行
.......
二零零二年四月,任建升、刘维忠一伙又预谋跟踪多名法轮功学员四十多天后,一天晚上十一点闯到昌五镇张志国家绑架了董鹏 、钱厚民、张志国、高景梅四名法轮功学员。参与迫害的有肇东市公安局、“六一零”、防暴队、昌五派出所共四、五十人,没出示任何证件夜闯民宅,将张家的大米袋子从中间豁开,大门锁 、屋门锁、柜上锁,共四把锁全撬开,还抢走了张志国兜里的一千八百元现金。

恶警们用被罩撕成碎条包在董鹏、钱厚民两名学员的头上,两人光着脚被拖出屋,高景梅七十岁的老母亲被逼到另一屋不让动,老人见此景说:我们犯啥法了,我和你们拼啦。冲出屋,见女儿(高景梅)、女婿(张志国)被蒙上头 ,手被从背后铐起来拖入警车,董鹏 、钱厚民也被恶警关进警车。屋内留下三名恶警监视看谁还来,早晨,一掏粪工进院,恶警们竟把掏粪工拉入屋中不让走。

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哈市看守所后,又被劫持到哈市七处看守所,七月二日绑架回肇东看守所。

张志国被非法判刑十年,董朋被诬判九年,钱厚民被枉判七年,高景梅被冤判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7/230625.html

2010-02-24: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钱厚民被绑架到五常洗脑班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黑龙江大庆市原井下职工医院买断职工钱厚民(大夫)被本单位(610)绑架到五常洗脑班进行迫害。望同修及时了解详情上网曝光,营救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4/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3999.html

2008-04-02: 被呼兰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钱厚民绝食抗议迫害
2008年3月12日,黑龙江省呼兰医院监狱医院警察(中队长)南明将大庆法轮功学员钱厚民的大法书籍强行抢走,钱厚民以绝食抗议。现已绝食大约14天左右,身体非常虚弱。

此前在2007年7月南明带领防暴警察野蛮抢走残疾法轮功学员金成山的手抄经文和二百元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175650.html

2005-12-31: 2003年4月12日,钱厚民(大庆油田总医院内科医生)因拒写所谓的‘四书’,被呼兰监狱的邪恶之徒连续迫害二十三天,其中七天七宿不让睡觉,绝食10馀天。

2004年1月份,钱厚民又遭迫害,被关入小号,他在小号绝食18天,每日遭灌食、插鼻管迫害。2005年4月份,钱厚民再次被关入小号,绝食10天。2005年10月12日,钱厚民因看大法书,被恶警姜印毒打,毒打10天以后时,有同修看到他上楼还要扶着墙走,步履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31/117646.html

2005-11-02: 大庆大法弟子钱厚民被呼兰监狱迫害 生活不能自理
钱厚民,男,49岁。2000年10月6日被非法关押在大庆让胡路区看守所45天。释放后不到2个月,又被转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之久。被迫流离失所之后,2002年4月,因在肇东市做电视插播真像,被肇东公安局非法抓捕,被判刑7年,10月份被送至黑龙江省呼兰监狱。最近因与学员交流,被恶警打的下肢不能行走,生活现已不能自理。望大庆和呼兰大法弟子积极主动配合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113628.html

2005-04-15: 黑龙江呼兰监狱现非法关押100多名男大法弟子,他们均为哈尔滨市辖县、区抓捕来的大法弟子。

2005年以来迫害不断升级,元月份大法弟子刘宇、钱厚民、马宗林等被带刑具上地环(手铐和脚镣链一起锁在地环上)蹲小号,只能长期蹲着坐着,不能站立,十分痛苦,他们绝食抵制酷刑迫害。

据悉大约在三月份,一名30多岁的男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详情待查,望能知情的提供可靠消息。并希望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帮助发正念,铲除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因素。

2004-08-06: 钱厚民,男,49岁,黑龙江省大庆管理局井下医生,96年得法。得法前他患有肾结石,肾囊肿、肝囊肿,高血压110/100mmhg,冠心病(心电图ST段改变)、颈椎病,等多种疾病。他还脾气暴躁易怒,自修炼法轮功后,他所有的病神奇般消失,身体健康,脾气也好了,工作积极。98年还被评为井下医院先進个人。

钱厚民因为向世人说明法轮功的真像,2000年10月6日被非法关押在让胡路区看守所45天。释放后不到2个月,又被让胡路区勤俭派出所卢东宇骗至派出所,逼迫他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因其不从,被残忍的锁在铁椅子里,不许吃饭,不让上厕所。经过家属再三请求下,才勉强让其上一趟厕所,回来后马上又锁上。就这样无辜的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整整锁在椅子上达8小时之多,又被送到让胡路区拘留所。半个月后又转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之久。

在非法关押期间,不法人员不许家属探视。钱厚民在里面遭受了非人的待遇,加上号里潮湿患上疥疮。因为看守所怕传染其他人才把他放出。放出后,片警卢东宇多次打电话骚扰,要求钱厚民每天向他汇报一次。卢东宇不分白天黑夜搅得家属及孩子不得安宁,甚至有时砸门巨大的响声搅得四邻不安。

在被逼迫无奈的情况下,钱厚民为了躲避再次非法关押,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之后派出所多次传讯家属到派出所,逼迫寻找钱厚民下落,并且派出所和医院同时向家属施加压力,还无理扣押家属工资,累计达3000多元,期间二月份奖金分文不给,全部扣除。

在99年7月20日由于钱厚民上北京讲清真像,井下医院非法罚款1500多元。多次罚款致使家人在精神上和经济上造成极度紧张。

派出所卢东宇曾在2000年10月6日,2001年1月、2001月7月多次带人蛮横抄家,拿走法轮大法书籍、录像带、磁带。

2002年4月23日,钱厚民在肇东市准备做电视插播真像,被肇东公安局非法扣押,甚至把他身上自带的手机、手表、传呼机及800多元钱、皮包等一切个人财务掠夺一空,并送至哈尔滨公安局七处,在那里受到了惨无人道的迫害:灌辣椒水、坐老虎凳、套塑料袋,遭受长达20小时之多的法西斯摧残,被戴着手铐挂在暖气管子上,长达几个小时。过了七个月,爱人探望时还清楚的看见他手腕上手铐深深的勒痕。

在哈尔滨公安局七处关押2个月后,钱厚民又被转送肇东看守所,直至8月份,被判刑7年,10月份被送至黑龙江省呼兰监狱。

自被抓判刑至送呼兰监狱,钱厚民家里一无所知,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对他的下落不明。经过家里四处奔波寻找,才在11月中旬打听到他已被判刑关押到呼兰监狱。家里人探望看到他时,他已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不成人样了。

在被非法关押在集训大队期间,吃饭时间只给3分钟,超过就挨棒打,换衣服、刷牙时间都不给,稍不留神就会遭到棒子打,致使身上长满了虱子。元旦前后又被转到十五监区。

2004年4月不法人员又逼迫他写所谓的“三书”,因其不从,就一个人接一个人的来对他酷刑折磨,不许睡觉,一连一个多星期精神摧残,致使他以绝食来抗议对他的迫害。钱厚民绝食22天。还一次因不写保证,钱厚民被关禁闭18天。

2003-09-06: 十五监区大法弟子钱厚民,恶警指使犯人头七天七夜不让其睡觉。钱厚民绝食抗议20天,现正在监狱医院抢救。

2003-08-17: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对被非法关押的三十四名大法弟子進行了残酷折磨。它们最初采取的手段是各监区和中队,不能“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季度监管检查扣五分,也就意味着负责洗脑的监区领导和各中队干警将受到罚款五十元以上的处罚,将“转化”与否和监区警察的利益直接挂钩,用此办法来胁迫各监区干警迫害大法弟子,而且扬言如果在本年底还不能“转化”法轮功学员,它们将受更多的罚款。但此项制度并未奏效。

今年四月初,有一批刚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被投入这里时,监狱召开了各监区会议,限期加大力度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采用的手段是大奖大罚制度。各监区干警为了达到目的(就是要法轮功学员写“三书”:悔过书,绝裂书,认罪书,明知是假的,它们却拿着向邪恶头子们邀功。)便与犯人头目相勾结,如果他们“转化”了一名大法弟子给其记功、减期,并暗示犯人可采用任何手段;如果不能,就以扣分等手段惩罚。同时为阻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外传,各监区对法轮功学员采取了各种强制措施:不准其他犯人与我们讲话,不准我们到食堂吃饭,不让我们打电话通信、买东西,它们还派专人监视我们的言行。四月十日一批刚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刚入监,当晚就开始对学员的全面迫害。各监区法轮功学员最轻的是被迫站在走廊里面壁反省,整夜不让睡觉,白天照常出工或反省。被迫害最严重的是十五监区的钱厚民,七天七夜不让睡觉。

钱厚民绝食抗议这种残忍的迫害,绝食二十天,现仍在医院,情况不详。还有十监区的大法弟子因困倦得不能站立,恶徒将其绑在床上進行迫害。其他各监区的新来的大法学员大都受到了不同程度上的肉体迫害。

2002-11-12: 大法弟子钱厚民于2002年4月19日在肇东与几位大法弟子被肇东恶警绑架,遭酷刑逼供,他未向恶警吐露一个字。之后,恶警便将他送到哈尔滨继续酷刑逼供二个月,期间被灌辣椒水、用塑料袋套头令其窒息。他凭着对大法的正信,堂堂正正地闯了过来。邪恶之徒无计可施,只好又把他送回肇东,于8月份他被秘密判刑七年。10月上旬被送至呼兰监狱继续迫害。在此期间恶警一直未通知家人。经家人及单位领导多方奔波查找,最近才在呼兰监狱找到他。家人见到他时,发现他被迫害得非常严重,几乎认不出来了,但他对大法仍非常坚定。他妻子虽然不修炼,但非常有正念,知道大法好,也很支持他。

哈尔滨 五常市(县,五常“转化班”,哈尔滨市“610”洗脑班)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08-24: 五常市嘉泰医院成立于2020年12月8日,全称是五常市嘉泰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刘洪堂。

电话:0451-56667711

2023-07-13: 五常市看守所 电话:0451—55850511

2023-08-02:启智派出所电话:0451-53538110
17644280155(所长)13337329777(警察)

2023-03-20: 阿城区法院信息
督察信访:
赵冬岩 19104501039 杨蕊宁 19104501155
审管办:
韩雪 19104501093 赵媛 15084696155
民一庭:
郭彦东 19104501051 肖德鑫 19104501113
民二庭:
宋国强 13074595852 雷艳红 19104501127
速裁庭:
王中伟 19104501270 张嘉慧 19104501311
综合庭:
刘海斌 19104501173 姜宁 19104501176
刘矗 19104501239 夏金龙 19104501306
立案庭:
王海波 19104501092 李伟明 19104501122
执行局
郑卫东 19104501188 洪珂辉 19104501190
刑庭:
王伟臣 19104501060 刘薇薇

2023-02-12:
相关单位号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公安分局通讯录
地址: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区东安街201号
茄子河分局领导
姓 名 手机号码 警务通号码
满春林 15046859888 17604648577
何金生 13504886006 17604648558
任忠良 13946519538 17604648653
黄天铸 13946557233 17604648668
刘久明 13846423636 18646420003
李春龙 13946525222 17604648678
吕 英 13946577718 17604648788
潘艺敏 13946503533 1864641868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5-05-11: 几经周折从呼兰监狱传出来的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1/101602.html

2005-05-05: 黑龙江呼兰监狱迫害大法学员部份情况:
医院大法学员钱厚民2004年3月和12月两次被关小号残酷迫害

2005-01-26: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残害大法弟子的情况
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呼兰监狱非法关押迫害到半身不遂。有的学员被打至浑身青紫后,头缝数针;有的打伤后10多天不给饭吃。尤其是集训队对不写“四书”的大法弟子打得死去活来。大庆的钱厚民被关小号,18天没吃饭,因反迫害多次被打。以上只是呼兰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冰山一角。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