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 >> 吴岩(姜福香子),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本溪市西坟花园街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6-12-2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吴岩(姜福香子)
夫妻/父母: 吴XX(姜福香丈夫) 姜福香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8-10: 母子多次被劳教迫害 辽宁本溪市姜福香控告元凶
……
多次上访被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我和同修到辽宁省政府上访,到沈阳凌晨三点还没到政府前就被警察绑架到小车上,把我和方华等四人拉到沈阳市露天废旧体育场。那里荒草丛生,我下车一看有二千多名学员都被强行蹲在地上,在一个电线杆上挂个太阳灯只能照到一部份学员,我下车后和其他学员一样先登记身份、住址、管辖街道派出所,来干什么,登记完在警察指定的各市的位置蹲下,他们不断的一车一车往这押人,上午九点多钟已有三千多学员被押到这里。

这时,他们用最凶恶的语言公布共产党的政策,说要严厉打击和镇压,违反者必须严惩等。随后来了四五辆装甲车,有四十多名武警从车上下来,每人手持冲锋枪,又从车上卸下几箱子弹,在指挥官的指挥下,开枪!随一声令下,啪!啪!啪……机枪手朝天开枪,放了一大串子弹。又一声令下,集合!立正!刺刀上膛!刷!刷!刺刀插上,子弹上膛,双手端枪在口令的指挥下向蹲在地上的法轮功学员冲来,一边向前迈三步,刺刀向前猛穿了三下同时喊了三声:杀!杀!杀! 二个小时内向法轮功人群冲杀了五次。当时有个本溪市的学员被吓出精神病了,到现在也没好。法轮功学员被迫蹲在地上齐声高喊:“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们被绑架了十二个小时。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九日,本溪市体育场派出所警察曹勇闯入我家问我炼不炼法轮功,我说炼;问我和谁炼?我说和我儿子炼。他就把我和我儿子一起叫到派出所,把我和我儿子吴岩都行政拘留十五天,在行政拘留所里强制劳动,干又脏又累的活,秋收,编草帘子等。二十多平方的房间住三十多个学员,一个大木板床晚上睡觉挤的不能翻身,有的坐着睡,那里关押了一百二十多名学员。到十五天满期时还一个一个的逼问炼不炼,有的学员说还炼就转刑事拘留了。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十日,上午九点,我和儿子等六名大法弟子到北京中央两办为法轮功上访。到了两办看那地方有上百个警察劫访。我们走两办约二千米的地方就被警察劫住了。他们拽着我翻我兜子,搜走了上访信和车票。然后打电话,不一会儿,辽宁省本溪市驻北京法轮功办事处的警察来了,把我们用出租车拉到一个大旅店二楼,门牌上写驻京办事处。让我们双手抱头蹲在地上;然后一个个登记,没收身份证、现金、车票、通讯录、和法轮功的书。然后一个男警察念学名,叫一个名就由两个女警察带进厕所让我们脱衣服,鞋袜,上下身一丝不挂的搜身,一个一个搜完后又让我们双手抱头蹲在地上,一整天没给我们饭吃。

到下午五点多钟,由两警察劫持一个学员,把我们绑架到出租车上,拉到北京火车站上了火车,第二天五点多钟到本溪。我和儿子都被送到本溪市体育场派出所后,被非法刑事拘留三十天。

母子同时被非法劳教

30天后,我被转送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劳教一年。我儿子被送本溪市戒毒所非法劳教一年。我儿子在戒毒所里和普犯在一起,那里的环境恶劣。他被包夹强制转化,在被迫害折磨的吃不下饭,大便干燥,还强制劳动,身心受到严重伤害。满期后回家,很长时期不能恢复。

我从本溪刑事拘留所转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到那里警察强制转化。二十四小时让叛徒包夹强迫写三书,每天放污陷法轮功和我们师父的录像,还让写揭批,不写就体罚,给我加期。长时间在地蹲着,不让睡觉,让我双手指尖触脚面上、膝盖绷直撅着,一宿撅到天亮。那年我五十五岁,我昏倒,就让犯人打我,拽起来重撅。有一天厕所堵了满地都是半尺深的粪汤,让我手触粪汤里撅着。

三伏天的一天,全大队停水,劳教所周边都是水稻田。有地下水,劳教所四五天不给这六百多人供水,分队长领着学员拿着自己洗脸盆排队到附近猪圈,喂猪用的井里打喂猪的水。打出来的水又臭,又有猪粪味。我们在野外拔草,出汗又多,我们渴急了都了喝了自己脸盆里的臭水。喝完后,学员和学员们都便血了,一百多人脱水,有的昏倒起不来,到医院确诊是得了五号猪病,院里不让我们到医院隔离治疗,在每个监室挂满滴流。打完针就让干活,大队长到监区大叫道:你们看见好吃的便使劲撑!撑完就拉!拉也得干活!完不成任务不行!这些货还等着上船呢。我们忍着病痛干活,完不成任务不让睡觉。由于不隔离治疗,病好了又犯,达三四个月。在这期间不让家属接见。

我身体被折磨的非常虚弱,全身无力,有一天我被叫出去和学员一起作体操,突然两眼失明,很长时间缓不过来。

有一次有个学员问我姓什么,我说姓姜子牙的姜。队长黄海燕知道了,她把我叫出去疯狂的损斥我一顿后记警告处分,报院部加期。有一次和学员说:“真、善、忍”是正的,队长又把我叫出监室又疯狂的喝斥一顿又记警告处分报院部加期。

有一次学员想家。我说:释加牟尼佛扔下一国资产出家了,别上火了。分队长又知道了,又把我叫出去,凶恶的骂我一顿,说我宣传迷信,然后给我记大过处分报院部加期。并告诉我再有一次就送监狱判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0/母子多次被劳教迫害-辽宁本溪市姜福香控告元凶-352324.html

2007-06-05: 辽宁本溪大法弟子吴岩被绑架

大法弟子吴岩,辽宁本溪平山区人,2006年10月前后,吴岩的母亲被恶警绑架,现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恶警同时企图绑架吴岩,幸被好人相救,吴岩被逼离家出走,到天津塘沽谋生。

2007年4月19日下午4点左右,吴岩被辽宁本溪平山区便衣跟踪并绑架,连日劫持回老家。现吴岩被关押在辽宁本溪平山区看守所遭迫害。

4月20日,恶警又绑架了吴岩的未婚妻,当天未婚妻正念闯出。

吴岩的母亲在这次被迫害之前,曾经两次被当地恶警“610”劳教迫害。给这个家庭造成了巨大痛苦。吴岩的父亲承受不住这样的痛苦,于2007年3月含冤离世。

有消息说:2007年4月18日前后,辽宁本溪有40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5/156274.html

2007-04-30: 辽宁本溪达法弟子吴岩被绑架

辽宁本溪市平山区大法弟子吴岩鱼,2007年4月19日下午被天津市大港区公安分局的恶警在家里绑架,现已被押送到本溪第一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阴谋进一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30/153817.html

2006-12-26: 本溪市大法弟子姜福香被中共恶党迫害的家破人亡

辽宁本溪市大法弟子姜福香,女,现年58岁。在中共恶党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七年中,就因她坚信大法,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讲真话,而被恶党先后三次非法抓捕。

姜福香一家三口,老伴长期卧病在床,在姜福香的照料下,从能翻身、下床到生活基本能自理,病情很快好转。儿子也修炼大法,做些临时工作。家庭虽然不算富裕,但也很温馨。姜福香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以后,遇事都能为别人着想,别人有什么困难都能热心帮助。在居住的小区内,一些不讲公德的人把供居民休息的水泥圆桌、石凳以及台阶损坏了,供居民晾衣服的铁架衣绳也被人拿去卖废品,长期无人过问,给居民休息和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她在全家三口还不到700元的工资中拿钱买水泥、沙子、衣架等,把被损坏的设施修好。居民看到修好的石桌、石凳、台阶、衣架都很高兴,称她是现在难找的大好人。

可就是这样一个大好人,却因为向群众讲清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真相先后三次遭到非法抓捕,最后一次是在2006年9月14日,她在向群众讲大法被迫害真相时,被人举报,并被恶警非法抓捕,强行拿走了她儿子的笔记本电脑等物品,并准备抓捕她儿子。她儿子在回家的路上,因好心人的帮助走脱,至今被迫流离在外。

家中只剩下连下楼都很困难的老伴一人。老人孤苦伶仃,仅靠200多元的生活费艰难度日,日常生活主要靠结婚在外的女儿和大法弟子抽空照顾。老人知道妻子、儿子都是好人,讲真话没有错,可在中共恶党执政的国家里是无处讲理的。妻子被非法抓捕,儿子流离失所,思念亲人的痛苦与煎熬,有冤无处诉的悲愤与无奈,现实生活的艰难与困苦的巨大的压力,使这位60多岁原本重病在身的老人无法承受,因突发脑出血,于2006年12月初死亡。

在这种情况下,姜福香为看丈夫的遗体竟然受到层层阻挠,费尽周折才从马三家劳教所赶到家,看老伴最后一眼。曾经恩爱相伴的丈夫,如今撒手人寰;昔日温馨美满的家庭,现今支离破碎;流离在外的儿子至今杳无音信,对身陷囹圄的姜福香真是雪上加霜。现在空无一人的姜福香家笼罩在凄惨、悲凉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6/145495.html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24-01-18: 本溪市公安局平山分局平山派出所
所长 藏宏军 17804140853
办案警察:张珑耀 17804142283
薛峰 17804143361
本溪市溪湖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 69号
检察长:杜恩东
第一检察部 电话:024-45830112
负责人:沙俊
员额检察官:曾强、衡力源、刘思墨、石爽

2023-05-18: 辽宁省本溪市政法委书记 徐胜:13909880967024-42890054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局长(明山区政府副区长):关勇(满族,1970年11月出生) 024-42833684024-43862779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赵权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派出所所长:王旭东 024-43117715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牛心台派出所所长:刘旭 024-44712267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溪湖分局彩北派出所所长:安文建 024-45892121
副所长:陈国金

2021-01-20: 本溪市卧龙派出所:
所长:姜峰滴 电话: 15841402188 15841408188
教导员:王兴义 电话: 17804144999

2021-12-21: 参与绑架的有本溪市公安局国保、明山区分局及明山区分局卧龙派出所。
本溪市公安局:024-42833023
明山区公安分局:024-43862779
明山区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024-44811610
本溪市看守所:024-43667888
电话(女看):024-45998227
所长:韩殿凤、董赢、崔运涛

2021-12-15: 几年来,当地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审判长基本都是王思杰。因此,王思杰被多名家属提起刑事控告。

包谏国,男,满族,1963年9月出生,桓仁县人,原是桓仁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后任桓仁县法院副院长,主管迫害法轮功。电话:02448871805、18641468678
王思杰,男,1969年7月19日出生,工作单位: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法院,职务:刑庭庭长,电话:1864146856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