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 东洲区(以前叫露天区) >> 李刚, 男, 55

个人情况: 抚顺市老虎台煤业公司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抚顺市东洲区
有关恶人: 吴伟、李林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8-1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2-14: 抚顺法轮功学员李刚的退休金账户被法院冻结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李刚近日到银行领取退休金,银行告诉李刚:你的退休金账户被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冻结。李刚给东洲区法院打电话询问原因,执行局朴姓法官给李刚打电话让李刚交二万元罚金。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抚顺市政法委及“六一零”(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指挥、操控抚顺市区国保、公安等部门,绑架了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二十八人,李刚和妻子李艳荣等十二位东洲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李刚、李艳荣夫妇被法院枉法判二年十个月,并各被勒索罚金一万元。

李刚是抚顺市东洲区法轮功学员,今年五十五岁,是抚顺市老虎台煤业公司职工。因坚持自己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二零零零年被中共强制送洗脑班迫害,因他拒绝转化,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关押在臭名昭著的抚顺市武家堡教养院强制洗脑转化。由于李刚不放弃修炼、不转化,二零零二年,单位单方面非法解除与李刚的劳动合同,将李刚开除。

李刚属于井下特殊工种,规定五十五岁退休,今年已到退休年龄。由于他二零零二年被单位非法开除,李刚没有那么多年的工龄,办理退休需要自己缴一大笔养老保险费,没办法李刚只能向亲朋好友借钱办理了退休手续。

李刚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到严重迫害,身高一米八的他体重由二零一六年七月绑架前的一百五十斤,现在不到一百二、三十斤了。由于身体虚弱,他无力出去打工,妻子李艳荣没有工作,本来生活就十分拮据。现在法院又冻结了李刚的退休金,使全家生活更加困顿。

李刚夫妇被绑架前,儿子正要结婚,一切准备就绪,结果被突如其来的迫害给中止了,他们夫妻俩在家一同被绑架,正要结婚的孩子婚事搁浅。出狱后,李刚夫妇准备给孩子办婚事,以了却一桩心事,但现在经济上没有一点条件,延迟了三年的儿子婚事还是没有能力办。

李刚一家的遭遇,见证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见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

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提升人的道德,福益家庭,福益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已二十年了,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拿出勇气与善良,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为尽快结束这场人间浩劫作出一个正直人应该做的努力,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4/抚顺法轮功学员李刚的退休金账户被法院冻结-397033.html

2019-11-19: 被诬判入狱两年十个月 辽宁抚顺市李刚申诉
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李刚,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听到有人叫门“把车挪一下,挡路了”,可一开门,就被东洲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闯入家中绑架。

当时,抚顺市政法委及“610”,操控抚顺市区国保、公安等部门,三日内绑架了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及家属28人。抚顺东洲区有12位法轮功学员被东洲检察院非法批捕,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

由于是按指标抓人,没有任何证据,因此法院一直无法开庭。直到两年后的二零一八年九月至十一月份才陆续开庭。在法庭上,律师指出,起诉书提供的所谓证据,与指控的罪名毫无关系,用这些“证据”指控李刚犯罪是十分荒唐可笑的,不能成立。但东洲区法院不顾事实和法律,枉法判李刚两年十个月,勒索罚金10000元。李刚不服这种枉法判决,提出上诉,抚顺市中级法院完全无视李刚的上诉理由,枉法作出“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李刚被释放。面对无辜的被迫害,李刚委托一位律师为自己申诉,现在律师已向有关部门递交了刑事申诉状,要求对本案进行重新审理,要求撤销抚顺市东洲区法院(2018)辽0403刑初105号刑事判决书,及抚顺市中级法院(2018)辽0403刑终×××号裁定,依据改判李刚无罪。

李刚,五十五岁,在抚顺市老虎台煤业公司工作。因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二零零零年被强制送洗脑班迫害,拒绝转化,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臭名昭著的抚顺市武家堡教养院强制洗脑转化。由于李刚不放弃修炼大法,不转化,二零零二年,单位单方面非法解除与李刚的劳动合同,将李刚开除。

在武家堡教养院期间,李刚看到狱警吴伟打法轮功学员,李刚说,你忍心打他吗?就这一句话,吴伟找来十多个刑事犯将李刚拳打脚踢,打得李刚满口牙齿松动、脱落,当时年仅三十六年纪轻轻的李刚就镶了一口假牙。

关于抚顺东洲区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辽宁抚顺市东洲区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辽宁抚顺市东洲区1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逾二年》、《辽宁抚顺市12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 法院刁难律师》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9/被诬判入狱两年十个月-辽宁抚顺市李刚申诉-395980.html

2018-12-30: 辽宁抚顺市东洲区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抚顺东洲区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在家里被绑架,二零一八年九月至十一月份陆续被非法庭审。十二月初,得知十一人被非法判刑,一人已被开庭审理。目前,有二人刑期满被释放,还有九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南沟地区)。

张桂苹(张桂萍)被诬判三年十个月;胡凤秋被诬判三年六个月;秦曾云被诬判三年六个月;刘凤娟被诬判三年;潘福德被诬判三年;吕庆被诬判二年十一个月,罚款一万元;李刚被诬判二年十个月,罚款一万元;李艳荣被诬判二年十个月,罚款一万元;李明云被诬判二年八个月;这些法轮功学员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

东维荣被诬判二年四个月,姜顺爱被诬判二年四个月,已经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回到家中。

徐桂荣,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上午九时多,在南沟看守所被抚顺市望花区法院非法庭审。在庭审过程中,徐桂荣讲了基本真相,并表示要坚持炼法轮功,最后为自己做了无罪陈述;两位辩护律师都为其做了无罪辩护,对公诉人的构陷指控做了驳斥,最后,律师用平和的语气稳速的向合议庭建议判徐桂荣无罪,并当庭释放。审判长武强表示休庭择日判决。

抚顺市东州区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张桂苹、胡凤秋、秦曾云、刘凤娟、番福德、吕庆、徐桂荣、李明宇、李刚、李艳荣、东维荣、姜顺爱,只是因为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在家里就遭突袭绑架,被刑拘在抚顺南沟看守所,现已被非法关押二年五个月了。十二名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坚定信仰法轮功倡导的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理念,被非法批捕、构陷等迫害。

这起绑架迫害案的所谓“案卷”材料,先后两次被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退回东洲区公安分局,要求其补充证据。最后,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还是在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将十二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抚顺市东洲区法院。

二零一七年间,应东洲区法院办案法官田浩的要求,在东洲区法院召开了二次“庭前会议”。第一次四月二十五日召开,法官田浩、公诉人均到会,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也到会。在庭前会议上,律师们主要提出六点,其中第一点:管辖权的问题,法轮功是属于宗教信仰范畴的,不应归司法部门管辖;其次,“起诉书”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有诬告嫌疑;要求相关人员出庭作证,例如:举报人、搜查人员、侦查人员都必须出庭作证,以澄清有无诬告、有无非法取证、有无刑讯逼供(如:案卷里提审时间有写晚上十点三十五分到半夜十二点五十分的)。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十三点三十分,律师赶到抚顺市东洲区法院,用内线电话联系到法官田浩,律师说:“我是律师,来递交刘凤娟的辩护手续。”田浩态度极不耐烦地说:“你递什么手续啊,这里显示已经有了两个律师了。”律师说:“上次我说要邮寄给你辩护手续,你说必须律师当面交,现在我来了你又说有了两个辩护人。”田说:“你要让原先的律师和当事人双方定解除委托才行,你说单方解除就算吗?”律师要求面见田浩,田浩就粗暴地挂断了电话,至此律师在东洲区法院连个辩护手续都无法递交了。

本案其他的几位律师也遇到同样的情况,他们一起去找田浩,内线电话不时地被挂断,告到庭长江涛那里,也是一副纵容超期羁押的态度。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两位律师一起再一次到抚顺东洲区法院见田浩法官,两位律师在办公区门外用内线电话和田浩联系,询问案件为什么超期不审,田同样是态度极不耐烦搪塞说:“现在就是‘押扣(音)’”,就粗暴地挂断电话。两位律师琢磨了好一会也没有想起来“押扣”是法律界的一个什么术语。

抚顺市望花区法院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徐桂荣,参与非法庭审责任人:法官武强024-57567258;检察员王珺;代理检察员孙丽。

抚顺市东洲区法院于九月十三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吕庆、李刚、李艳荣,参与非法庭审责任人:东洲区法院法官田浩;东洲区检察院张凯。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0/辽宁抚顺市东洲区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79526.html

2018-09-17: 辽宁省抚顺市徐桂荣等六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法院于2018年9月10日非法庭审东洲区法轮功学员徐桂荣。参与非法庭审责任人:法官武强024-57567258;检察员王珺;代理检察员孙丽。

望花区法院于9月6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于秋兰。

望花区法院于9月11日在南沟看守所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于海平。

抚顺市东洲区法院于2018年9月13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吕庆、李刚、李艳荣。参与非法庭审责任人:东洲区法院法官田浩;东洲区检察院张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7/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3957.html#18916222135-1

2018-08-12: 辽宁抚顺市东洲区1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逾二年
抚顺市东洲区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吕庆、李艳荣、李刚、徐桂荣、张桂萍、胡风秋、刘凤娟、李明云、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先后在家里被绑架、抄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已有两年多。

期间,相关人员不断的变换方式迫害,构陷这些法轮功学员的案卷,已经由所谓的“团伙案”,分割成几个个案。其中吕庆、李艳荣、李刚被构陷成同案留在东洲区法院,其他人的案卷被分散移交到抚顺市望花区法院、抚顺县法院和抚顺市清原县法院等;家属聘请的做无罪辩护的律师目前遭到打压,有余文生、程海、文东海、吴莉、李明、张科科等,已不能继续来抚顺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熊冬梅和蔺其磊律师的律师证仍然被当地司法局扣押,没有给到本人手里。

现已知,构陷徐桂荣的案卷被分到望花区法院,法官武强(办电02457567258);检察员:王珺,65533;代理检察员:孙丽。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吕庆、李艳荣、李刚三人的律师应邀在东洲区法院参加庭前会议。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押。

抚顺市东洲区这起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卷”,因证据不足,先后两次被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退回东洲区公安分局,要求其补充证据。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还是将这份“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案卷”材料起诉到抚顺市东洲区法院。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应东洲区法院办案法官田浩的要求,在东洲区法院召开了一次“庭前会议”,法官田浩、公诉人、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几位律师到会。在庭前会议上,几位律师依据法律对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的案卷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质疑。律师指出,信仰无罪,迫害法轮功违法;“起诉书”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有诬告嫌疑;要求庭审时相关人员出庭作证,举报人、搜查人员、侦查人员都必须出庭作证,以澄清有无诬告、有无非法取证、有无刑讯逼供(如:案卷里提审时间有的是在晚上十点三十五分到半夜十二点五十分的)。要求法院立即解除强制措施,放人。会后,几位律师又分别多次找到田浩法官,要求解除强制措施,放人。但田浩法官都没有给予回复。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两位律师一起再一次到抚顺东洲区法院见田浩法官,两位律师在办公区门外用内线电话和田浩联系,询问案件为什么超期不审,并再次提出超期关押问题,田浩不耐烦的搪塞说:“现在就是‘押扣(音)’”,就粗暴地挂断电话。两位律师琢磨了好一会也没有想明白“押扣”是一个什么法律术语。

按《刑事诉讼法》第九十七条的规定,法院应立即放人。家属无奈于二零一八年依法举报法官田浩的违法行为,立即结束徐桂荣、张桂萍、吕庆、胡风秋、刘凤娟、李明云、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李刚、李艳荣十二人的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2/辽宁抚顺市东洲区1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逾二年-372348.html

2017-11-09: 抚顺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
律师要求按法律办案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抚顺市东洲区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之后被非法批捕,至今超期关押十五个月,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和六月八日两天,东洲区法院召开了二次“庭前会议”,法轮功学员的律师表示要按法律办案。

仍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的十二位善良法轮功学员为:吕庆、胡风秋、徐桂荣、张桂苹、刘凤娟、李明宇、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李刚、李艳荣。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应东洲区法院办案法官田浩的要求,东洲区法院在三楼第六法庭召开了第一次“庭前会议”,十二点结束。法官田浩、公诉人均到会,有九名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的律师到会,另有两位常人律师也参与此会。

在庭前会议上,律师们主要提出以下六点:

1、管辖权的问题,法轮功是属于宗教信仰范畴的,不应归司法部门管辖。

2、根据《宪法》、《刑法》,没有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即便根据二月一日新出台修改的“两高”(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司法解释,也没有给法轮功定性为×教。而且“两高”的司法违反了《宪法》和《立法法》的规定,是无效的法律解释。

3、信仰对立应回避的问题,因为共产党是无神论,而法轮功是有神论,不能让无神论者来审判有神论者,共产党员应该回避。

4、对“起诉书”提出质疑,“起诉书”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有诬告嫌疑,并且当事人自己交流,没证据证明他们传播散发,想当然的东西不能成为证据。

5、要求相关人员出庭作证,例如:举报人、搜查人员、侦查人员都必须出庭作证,以澄清有无诬告、有无非法取证、有无刑讯逼供(如:案卷里提审时间有写晚上十点三十五分到半夜十二点五十分的)。

6、要求公开审理,要求不限旁听者人数,并且请予解释为何开庭要在看守所?有何法律根据?

刚开会时,案件当事人四位家属在室内准备旁听,被田浩撵出,家属只好退到法院外的路边等。

十点多钟,有五人进入室内,据田浩讲是国保、政法委及东洲法院院长,都是他的“领导”。律师们当庭向法官提出质疑,法庭内没有领导,既然家属不能旁听,那么,其他人也不能旁听,作为审判长应该维持法庭正常的秩序。

法官田浩当时很尴尬,急忙宣布休庭,律师在室外休息,田浩与国保政法委人员在室内商议,继续开会时,那五个人也退出房间,会议得以照常进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9/抚顺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356487.html

2017-03-02: 抚顺12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三次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七年一月,东洲区检察院将东洲区公安分局构陷十二位法轮功学员的案件退回公安。近日,东洲公安分局第三次将这十二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东洲区检察院。

这十二位法轮功学员是:吕庆、胡风秋、徐桂荣、张桂苹、刘凤娟、李明宇、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李刚、李艳荣。他们已经在抚顺南沟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二百余天。

事件简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抚顺12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三次构陷到检察院-343733.html

2017-01-16: 辽宁抚顺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退件的构陷案又返回检察院
辽宁抚顺市东洲区公安分局要给东洲7.22绑架的(吕庆、胡风秋、徐桂荣、张桂苹、刘凤娟、李明宇、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李刚、李艳荣)十二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件,按犯罪集团办理递交东洲区检察院,东洲区检察院认为:不构成犯罪集团,因此东洲区检察院将迫害案件,退回东洲公安分局,目前东洲公安分局补充侦查后又返回给东洲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0949.html#17115234448-12

2016-07-25: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绑架情况
目前确认,2016年7月21、22日,辽宁省抚顺市共有24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 警察绑架的手段是:社区人员跟踪监视后,警察在法轮功学员家门外蹲守,等到法轮功学员开门或有人进入时,强行入室实施绑架、抄家。

7月21日晚八点左右,抚顺东洲区法轮功学员宋书文、东维荣、胡风秋、徐贵荣、潘福德、阿金沟的吕庆夫妻俩、刘凤娟和李明云夫妻俩,都在各自的家中被绑架;在东洲区次沟姜姓(女)家学法的五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还有一对夫妻失联(可能也)在自己的家中被绑架,共十六人;

7月22日早上七点多,东洲区龙凤的法轮功学员李刚、李艳荣、秦姓(女)、茨沟陈文化姓和于姓夫妻俩、在各自家中被绑架,共五人。

老太太:顺城区葛布街(住5楼)法轮功学员。22日上午十点三十分,有法轮功学员看到警察把老太太家的大法书往警车里搬。不知老太太如何?

7月22日早晨约六点多,新抚区七道街法轮功学员闫朋宇和妻子刘郎在自己家被绑架、被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5/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1881.html

2016-07-24: 辽宁省抚顺市有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16年7月22日,早晨约6点多,七道街大法弟子刘郎(女)在家被绑架,已被非法抄家。现在刘郎已回家,其丈夫闫明宇被非法关押在六道街新福分局。

2016年7月1日20:00左右,东洲的宋书文和东维荣被绑架;

2016年7月22日7:00多,龙凤的李刚和李艳荣在家中被绑架;

2016年7月22日7:00左右,次沟的都(多)姓和于姓夫妻在家中被绑架被,还有另一位不知姓名的也被绑架到龙凤派出所。

2016年7月22日上午,10点-11多钟,一帮戈布派出所警察,到前戈一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家,收走两套大法书和所有经书、护身符600多、切卡器、切角器、切纸刀。该法轮功学员没被带走。抚顺市东洲区龙凤大法弟子秦增云在7月22日晚7点左右被邪恶绑架。请于她有连系的同修暂时不要去她家。

辽宁抚顺市抚顺县海浪乡法轮功学员王艳,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早上五点多,被抚顺县公安局及海浪乡警察绑架。当时警察要带走王艳时,她的丈夫说我们也没做坏事,有事在这说,警察说王艳参与“政治”了,这也不是办公的地方。就这样,把王艳劫持至海浪乡派出所,家中所有的大法书、师父法像、MP3都劫走了。第二天下午,王艳丈夫去海浪乡派出所打听消息,警察说送南沟看守所了,拘留十五天。

辽宁抚顺市将军街的王红,7月22日警察来,没给开门,到7月23日(现在),警察仍然在楼梯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4/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1837.html

2016-07-23: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李刚、李艳荣被绑架
7月22日早晨7点,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龙凤法轮功学员李刚、李艳荣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3/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1797.html#1672302058-1

2004-05-18: 据悉,抚顺市劳动教养院为达到削弱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整体力量的目地,已将部分大法弟子分送各个大队,有消息透露,一些大法弟子正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及迫害,要求无条件释放。截至5月16日,已知大法弟子李恒良绝食抗议10天左右,李广文绝食4天左右,李刚绝食4天左右,李广文已遭灌食迫害,其它以及更多情况不详,望知情者提供。

2003-08-10: 2002年3月中旬,法轮大法男队与九大队合并,30余名大法弟子集体绝食抗议,抗议抚顺市武家堡教养院恶警吴伟到九大队打人(注:吴伟毒打法轮功学员,将皮带打断了,并将四位学员:仲红喜、刘绍昌、刘月、李刚关入小号严管)。在大法弟子的集体声援抗争下,四人从小号被放出。

2003-02-19:他们揪出大法弟子李刚,拳脚相加,又抽出李钢的皮带,劈头盖脑的抽打,大法弟子李钢的头部,面部被抽打出一道道血痕,流出鲜血,皮带被抽断了这才住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2/19/44806.html

2002-07-09: 2002年4月13日,程元龙、刘绍昌、促宏喜、李刚、刘越,因发正念被连拖带打关进严管,皮带都打断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9/33033.html

抚顺 东洲区(以前叫露天区)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1-11: 参与相关单位及个人

1、抚顺市公安局东洲分局阿金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办案人孟宪宇(没有参与绑架吕庆)18341369585
东洲派出所所长赵 刚
宋嘉徽 教导员

2、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刚从新宾调过来)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3、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
地址浑河南路东段1号邮编113004
检察长崔微
副检察长李伟明13941334300
副检察长苏丛夺02454628098

公诉科王娟024-54628028 446
批捕科长庄会林 15904131963
政治部刘义
第一检察部:杨琨024-54628028、刘雨欣

4、抚顺市公安局
地址:顺城区临江路东段一号邮编113006
局长雒荣广(全面负责)13804222228
常务副局长马伟(负责督察支队、控申科)
副局长杨文君(负责治安支队)15941388787024-52625821
副局长黄伟(负责刑侦支队、扫黑办、网安 )13904133773
副局长孙宇(负责反恐支队、国保支队、监管支队)13942339696
胡益伟副局长(维稳办、预审支队、法制办)
党成钢纪检组长
王进忠 支队长 13591555833 024557819633 13042648866
反恐专家王骁(女)
抚顺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志伟(女)
郭大捷 政委 13904134499 02455781963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