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抚顺 东洲区(以前叫露天区)恶人恶行录

2020-07-05:
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新屯公安分局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从三月下旬至六月份,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新屯地区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分局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骚扰。有的社区书记给家人打电话骚扰,家人说没在家。

有的三月份社区书记给家人打电话骚扰,家人在压力下替签了字。法轮功学员知道后,到社区去讲真相,并把丈夫替她签的名字勾掉,写上我丈夫签的不算数,全部作废。社区人员说,你这么写我们没法往上交,她说和我没关系。五、六月份,片警,社区人员又给她丈夫打电话骚扰,被她丈夫拒绝。

还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一社区书记四月份给一法轮功学员打电话骚扰说:你要签了不炼了,就把你的名字给你拿掉,以后再也不找你了。她说不签。五月份社区书记又给她打电话骚扰说;要不签会影响孩子的前途,还有劳保往上报等等威胁。她说:你能保证我每天乐观,不得脑血栓,癌症之类的病吗?书记说不能。她说:那你就别让我签。六月份就没找她。

四、五月份,一社区书记给法轮功学员家人打电话骚扰说让到社区签字,他去给社区书记讲了真相,没签。六月份社区书记又给他家人打电话威胁说:不签就上报。

四月份社区书记给一法轮功学员家人打电话骚扰,家人没配合,被威胁找领导等等。几天后社区书记和片警去家骚扰,书记问她你还炼法轮功不?她说炼。让她签字,她没签,还要给她照相,她没让照。警察说:你练瑜伽多好啊!社区书记说:你别到处走。然后就走了。六月份,街道人员多次找她家人骚扰,让家人替签字,威胁家人不签就往上报。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