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达州 万源市 >> 唐茂廷, 男

唐茂廷
唐茂廷被野蛮灌食造成牙齿坏死脱落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达州万源市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8-2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唐茂廷 王显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10-03: 妻子被迫害离世 四川万源农民控告江泽民(图)

四川万源市大竹镇农民唐茂廷,七月二十九日向最高法院、检察院邮寄对江泽民的控告书,他说:“十六年来,被告江泽民命令地方各级“610”非法组织迫使国安、公安警察、乡镇政府及社区、村社人员参与违法犯罪,我们夫妻遭受了长期被监视居住、十多次被非法入宅骚扰、五次被抄家抢劫、五次被绑架并关押拘留、判劳教一次、关洗脑班黑监狱迫害一次、妻子被暴力绑架致重伤后含冤离世。”目前,唐茂廷的控告书已被二高签收。
一、唐茂廷自述自己和妻子王显银修炼法轮功的经过

一九八五年秋,我在镇办水泥厂因公致伤残,丧失劳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当时妻子(王显银)亦患有严重的慢性胃炎、心肌炎、贫血等多种疾病,多年来我们夫妻俩四处求医治疗都无法根治。

正当个人和家庭生活处于痛苦绝望之际,一九九八年三月的一天,我从外地回家偶然看到附近墙壁上挂着一张关于法轮功的义务教功简介后,于是当晚我和妻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寻访到炼功点,与众人一起开始学炼法轮功。

在法轮功的修炼过程中,我们夫妻俩按照李洪志师父教导的“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修心向善,凡事重德,修去了过去在名利面前争来斗去的恶习,暴躁的脾气改变了,家庭变得和睦相处;通过“真、善、忍”高德大法修炼心性,我们遇事先考虑别人,内心变得为人忠厚善良、做事表里如一、言而有信、在社交往来中不撒谎不欺骗,比如生意买卖中,经常遇到别人多给的五十或百元劵我们都是主动退还客主,守信用,真诚待人,迎得众人的信赖和好评。

我们夫妻俩修炼法轮功不到三个月时间,我原先二级视力低残的眼睛不戴眼镜能正常視物看书了,急性肾炎消失了;妻子身患多年的各种沉疴顽疾不翼而飞,身体恢复到正常人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从此以后,我们俩丢掉了多年不离的药罐罐!身体恢复了劳动能力,从此以后,再不为家中承包地上的农活无力耕种、一家老小的温饱问题无能解决发愁了。

二、唐茂廷在控告书中陈述一家被迫害情况

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八日中午,我在流离到开江县灵岩乡时,因在乘坐的公车靠背上书写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标语被人举报,遭到开江县灵岩乡派出所与开江县国保大队劫持绑架并搜身(身上腰带里的985元现金连同腰带和一个传呼机被劫走,当时也没给我出示现金及物件收据(审讯笔录中有此记录)。傍晚,我被送到开江县二里半看守所关押迫害。

在此34天的非法关押期间我因拒绝在非法拘留单上签字,坚持以绝食抗议绑架关押,多次遭到李姓等狱警与同监室的多个嫌犯强制“灌食”迫害。他们一群人将我的头和手脚仰面按在地上用“尖钳”撬开我的牙齿,再插入计生专用工具—“扩宫器”野蛮灌食,我的满口牙齿全被扭掉扭松,事后导致牙周炎,牙根裸露牙齿逐渐坏死脱落,不能正常嚼食食物,全靠佩戴假牙维持生活(有牙腔照片为证)。

关押中受到狱警和同监室嫌犯的虐待、精神恐吓,在此我被关押34天时间,一直被强迫睡在水泥地板上,身体极度虚弱,无力行走。每次审讯中狱警指使狱犯将我仰面架起从监室拖进拖出,经常受到拳脚相加。在审讯逼供中,因为否认回答他们栽赃给我的指控,当场我被一便衣警察扇耳光而打倒在地,他边骂边用穿着的黑色尖皮鞋恶狠狠的踩我的头,然后用皮鞋尖暴力朝我的腹部、腰背脊柱猛踢乱扎,痛得我全身抽搐,直冒冷汗,自己已预感到腰脊受到严重伤害。但开江监狱草菅人命,完全拒绝了我的医检治疗请求。

八月一号开江县公安局“610”头目与公安局某指导员(不知姓名)俩人将我押送移交万源市公安局国安大队,关押于万源市第二看守所。因身体伤害情况严重,身子腰腹弯曲阵痛,食水不进、身体出现极度虚弱危险状态,狱长唐映华怕担当责任,他强烈要求市国安队长叶旭东去市医院对我腰部拍片检查鉴定。经鉴定系胸腰椎陈旧性压宿性骨折(有本人腰背脊被伤害后的腰椎变形照)。

我被送回万源市第二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22天。在此非法关押拘留时,我因拒绝在拘留单上签名、审讯中拒绝回答莫须有的罪名指控、不签字,拒绝写所谓“三书”(即检讨书、悔过书、保证书),又因身体被严重伤害近两个月得不到治疗,于八月十二日傍晚,我竭尽全力呼叫抗议:要求国安和狱警立即释放我回家医检治疗。当场被狱警陈维平打击报复。他打电话报告请示市公安局政委刘××后,再次对我实施肉体伤害。他用四股扭合而成的电缆线鞭子朝我头部、肩背、腿部暴力抽打(约有十分钟时间,后来被当班狱警庞先佑出面阻止方才停止施暴),当时我全身被抽打的血肉模糊,遍体鳞伤,我身上的汗衫、裤子多处被血染。他们怕我出狱曝光留下证据,一直关押到我身上的伤痕痊愈后,才同意将我取保释放。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中午后,万源市国安队队长叶旭东再次指使大竹河派出所所长万小川带领手下警察罗强、黄建平与大竹镇综治办主任曹先佑再次闯入我家,乘我一人在家之机将我强行绑架到万源市第二看守所拘押,并在同月三十一日市公安局举行的万人公捕公判大会上非法判我劳教一年半。当时的劳教通知书被我拒绝签收(有劳教通知书附件为证)。

二零零六年八月底那天中午,我牵着不满四岁的小侄女唐怡刚回到自己租住的房屋里,突然听见一熟悉的声音敲门叫话骗开房门,随即大竹镇党委书记张兴堂、副书记陈邦证、武装部长王成品、陈帮勇等人伙同万源市国安大队长叶旭东、副大队长王强、指导员孙红梅等八人相继闯入我家,叶旭东等人进屋便将我控制,其余人便满屋抄家。我家的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明慧周刊》等物品被国安劫走,随即叶旭东等人暴力从我怀中将小侄女唐怡抢夺甩在地上,他们不顾小孩被惊吓后连声呼喊“我要爸爸”的哭叫声,他们将小孩一人丢弃在家无人照料,毫无人性的将我暴力绑架殴打后拖下楼来推入警车劫持到万源市进修校“法制班”即洗脑班迫害近半月。

在洗脑班里,法轮功学员被高墙铁门封闭,洗脑班内设有九名武警,4名保安双重岗哨把关看守,每个法轮功学员身边两个陪教,每天陪吃、陪住、陪睡,休息时除了上厕所,不许随意走出卧室门,不许家人进门探视,严格限制了我们的人身自由,这里是地道的黑监狱。直接参与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有:市“610”办主任侯从成、赵成华、市党校校长(姓名不详)、市宣传部长黄忠平、市公安局法制科负责人、市国安大队长叶旭东、王强、指导员孙红梅等十多人。在洗脑班授课中,他们播放污蔑法轮功是“×教”的邪恶电视片给学员洗脑,授教人员还故意恶意中伤,天天向学员高压灌输诽谤师父、污蔑法轮大法的谎言及其它歪理邪说的毒素,企图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达到“转化”目的。为抵制洗脑迫害,在此期间我卧床不起,一直绝食抗议,导致我在精神上、身体上受到严重摧残。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中午,我和妻子王显银及子女一家正在吃午饭,万源市国安大队副队长王强与国安便衣刘玺、李雷东、毕孝雄伙同市河西派出所多个警察手持高压电警棍、敲门骗开我家房门,他们一拥而入。王强指使四名警察将我和妻子(王显银)控制在火炉桌上,然后开始摄像、满屋抄家抢劫。我们夫妇因高声谴责和极力阻止恶人的犯罪行为,王强心虚,立即拨打手机又调来十多名手持枪弹的全副武装特警,将我家内外团团围住,国安人员当场劫走我家私人财物手机一部,mp3三个,真相币二百元,大法书籍数本、师父法像一张、电话卡二十二张、真皮女式挎包一个,价值共两千多元。妻子王显银因极力阻止一群恶人的抢劫犯罪行为,被国安头子王强从她小腹部位暴力一脚踢出,倒退数步后,仰面摔倒在地,数分钟后才吃力地爬起来,身体明显受到暴力伤害。接着王强再次指挥众特警将我和已被伤害的妻子(王显银)夫妇二人仰面架起,从楼上拖至楼下暴力塞入警车劫持到市公安局。

在市公安局审讯室,王强、刘熙等人对我和妻子非法隔离审讯四个多小时后,他们将我送入市第二看守所决定拘留十五天,“拘留单”被我拒绝签收。暴力劫持中,王显银因其身体被严重伤害,行走困难,傍晚王强才通知女儿唐旭将其母亲王显银接回家。

由于遭受国安警察王强、刘玺等公安、特警二十多人的精神恐吓,暴力绑架伤害,王显银的精神和身体受到了严重摧残,从此导致她长期惊恐失眠,睡不着觉,开始出现饮食不思,气逆,腹胀腹痛,脚肿无力,月经错乱、尿胀尿痛、大便燥结、小便失禁、血崩、体重降到不足八十斤,身体急剧恶化。于二零一三年皇历三月二十五日(即五月四日)早晨七时后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妻子被迫害离世-四川万源农民控告江泽民(图)-316996.html

2014-02-18: 四川万源市国安头目叶旭东、王强犯罪时的狂言

四川达州市万源市公安局国安头目叶旭东,自二零零一年从前任国安头目欧成林手中接任,十三年来和国安副队长王强等人一道紧随中共对当地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严重的高压迫害,直接迫害致死三人(张光清、男;熊正明、男;刘国淑,女),劳教迫害三十余人次,非法拘留、随意关押、送洗脑班迫害共达一百余人次。

迫害法轮功十多年来,万源市公安局国安头目叶旭东、王强等所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其人在犯罪过程中的狂言妄语可见中共的邪恶本性的一斑。

二零零六年八月上旬,万源市“六一零”、市公安局、市国安大队联合行动,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关进洗脑班(黑监狱)迫害。叶旭东在洗脑班会上声嘶力竭的恐吓叫嚣道:中央对法轮功“已经升级定性为反革命组织要用铁的手腕,加大力度打击惩治”,对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要采取短兵相触、刀刀见血的手段,直接送劳教、判刑,谁都别想轻易从这道大铁门走出去。”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唐茂廷、王显银夫妇二人被万源市国安副头目王强领着公安、国安、特警一共二十多人身佩枪弹、警棍破门而入,抄家抢劫后将其夫妇强行绑架拖走,非法拘押于市第二看守所。唐茂廷强烈抗议迫害,在绝食中因身体极度虚弱出现危险状态。因怕担当责任或者是良知的苏醒,第二所新任狱长王某与狱医探视了唐的身体后极力要求国安大队放人。国安头目叶旭东来到看守所叫人将唐茂廷扶到狱警值班室对其查视后说道:“他再坚持几天都没事的,他曾经绝食了几十天都没出事。这些法轮功顽固分子到处发传单攻击反对江泽民、周永康,”接着他对其他狱警又说“搞我们这一行的要极大的感谢、拥护周永康。这些年来几次给我们大幅度上调工资、好几种高额补贴金和奖金都是周永康出文硬性规定的,我们就希望周永康的政策长久不变。就是要用高压态势打击法轮功,永远维持周永康的绝对权威。”

第二天上午,王强等人来到市第二看守所将唐茂廷劫持到市中心医院“体检”在走出医院途中,唐茂廷向王强等讲真相,揭露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气管牟利等所犯下的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的滔天大罪时,王强不知反省,还说:“对你们法轮功就是不能讲仁慈,采取任何手段整治都不为过。只因为你的身体不合格,要是合格也一样把你送去摘取器官。”此番对话让唐茂廷猛然惊醒,想起当年法轮功学员熊正明之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8/四川万源市国安头目叶旭东、王强犯罪时的狂言-287825.html

2012-12-10: 四川万源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

二零一二年十月,中共恶首周永康到四川成都后,达州市“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达州市国安组成所谓“抓捕法轮功督查组”来到万源市,指使万源市“六一零”、国安、公安、派出所等对法轮功学员监视、蹲坑、绑架、抄家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张珍华、唐茂廷、王显银、张丽华被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六旬妇女张珍华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

张珍华,女,六十余岁,早年离异独居,因修炼法轮功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关洗脑班迫害。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张珍华到区乡发真相资料,被人构陷,国安人员刘玺多次跟踪监视她的住处。十月二十四日,万源市国安大队王强、刘玺等人,伙同市东城派出所警察等十多人到张珍华的住处,骗开了房门,绑架和抄家,张珍华的屋里被翻了个底朝天,大法书籍、法像被抢走,还有现金约千元、退休工资卡、房产证、电脑、手机、MP3、打印机等私人财物也被抢劫一空。当天下午,张珍华被非法关押在万源市第一看守所。随后有关心张珍华的朋友给她送衣物,看守所拒收,并封锁消息不让见人。据知情人透露,张珍华在看守所遭到恶人的毒打。

据悉,关押期间国安将构陷迫害张珍华的黑材料送到市检察院批捕科,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但张珍华被市六一零、国安仍然非法劳教一年。

民工唐茂廷、王显银夫妇被绑架、抢劫

唐茂廷,男,五十八岁,妻子王显银,五十岁,万源市大竹镇农民,因打工,一家租房住在万源市城郊。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中午,一家三口正在吃饭,国安王强、刘玺等多人,还有“六一零”、河西派出所、大竹河派出所、大竹镇政府综治办等十几人,个个手持警棍,骗开房门,冲入屋内,将夫妇二人控制在饭桌上不许动,并在房间开始摄像、翻箱倒柜的抄查。

唐茂廷夫妇一边向他们讲真相,一边正念阻止恶警的抢劫。恶人心虚,国安头子王强又打电话调来十多名手持武器的防暴警察,将住房楼上楼下里里外外围住,抢走大法书籍、法像、手机、电话卡、MP3、光盘等私人物品。随后,王强指挥特警将唐茂廷夫妇二人强行拖下楼,按入警车带走。当天傍晚,在市公安局审讯室,国安王强宣读了将唐茂廷非法拘留十五天的通知,随即送往市拘留所非法关押。王显银在傍晚被释放回家。

唐茂廷在被恶警迫害过程中,始终正念抵制迫害,拒绝恶警要求的签名、按手印等,并绝食抗议被非法关押。唐茂廷在绝食第六至八天时,经狱医诊断其身体出现了不良症状,看守所所长、狱警多次打电话给市“六一零”和国安队长叶旭东,要求放人回家,说万一出现生命危险,他们担不起责任。

十一月一日,叶旭东和市公安局副局长主任医师等人再次到拘留所监室查看了唐茂廷的身体状况后,王强才通知家人到拘留所,于当晚用警车将唐茂廷送回家。

优秀教师张丽华被绑架、强制洗脑迫害

张丽华,女,约四十八岁,早年离婚,女儿随其父居住,她一人独居,是万源市城区红旗小学优秀教师。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八日晚,万源市“六一零”、国安叶旭东、王强、刘玺、孙红梅等,伙同万源市河西派出所警察共十几人,并找到该小区社区负责人带路,骗开了张丽华的房门,将张丽华绑架并抄家,抢劫走电脑,打印机、耗材、手机、MP3、MP4等私人财物,还有现金数千元,房产证、工资卡也被恶警抢走。当晚张丽华被非法关押在万源市第一看守所。

万源市教育局在张丽华被绑架后,不但没有去抵制对本校优秀教师的迫害,反而印制了大量“拒绝法轮功×教”承诺卡,强迫全市中、小学校教职工和退休人员签字,进一步谎言欺骗毒害民众。

据悉,张丽华在非法关押期间,国安将构陷迫害张丽华的黑材料送到市检察院批捕科,检察院以证据不足,材料被退回,半月前“六一零”、国安将张丽华送至达州市洗脑班迫害。

另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未遂

二零一二年八月至十一月,即所谓的中共 “十八大”前后,万源市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万源市“六一零”、国安公安骚扰、监视、企图绑架等:八月中旬,万源市“六一零”、国安大队、大竹河派出所警察先后企图对法轮功学员宋向琼、陈昌碧进行绑架,两人被迫流离失所。

十月中旬,万源市“六一零”、国安大队王强、刘玺为首、万源市河西派出所警察等八人,至万源市火车站砖厂,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刘方润,刘方润夫妇,俩人正念抵制迫害,双方僵持了近两个小时后,恶警绑架未能得逞。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中旬,万源市“六一零”、国安王强、刘玺等人,与东城派出所警察又先后到法轮功学员杨永秀、付跃芬家骚扰,均遭到她们家人的正义抵制,恶人的绑架没有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0/四川万源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266409.html

2012-11-12: 四川达州万源唐茂亭等回家 张珍华下落不明

四川达州万源法轮功学员唐茂亭等已回家,目前,张珍华仍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另11月8日左右,万源法轮功学员小学教师张丽华在家被恶人绑架,家中被抄,目前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2/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5355.html

2012-10-28: 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张珍华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2年10月24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张珍华(女,60岁)在家中被万源市国保大队绑架,被恶人抢劫后,家里一片狼藉;10月25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唐茂庭、王显银夫妇在家中被万源市国保大队带着特警骗开房门绑架,并被打家劫舍,抢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

至10月26日,万源市前后共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8/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4571.html

2012-10-27: 四川达州市万源六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绑架

继四川万源法轮功学员张贞华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后,二十五日,唐梦亭(谐音)夫妇被万源国安王强等恶警绑架。

据可靠消息,至二十六日,万源先后共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7/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4543.html

2006-08-23: 四川万源市唐茂廷、陈章碧8月13日遭绑架的补充报导
2006年8月13日上午,四川省万源市大竹镇大法弟子陈章碧被大竹镇党委书记张兴堂,镇长黄明,武装部长王成炳亲自带着万源市国安大队长叶绪东、副大队长王强强行带走,送到万源市進修校(即洗脑班)。现查明洗脑班里有十人,为期十天(23日结束)。邪恶声张还有两期,望同修看后发正念加持,彻底结束迫害,解体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3/136231.html

2006-08-21: 四川万源市唐茂廷、陈章碧8月13日遭绑架的补充报道

2006年8月13日上午,四川省万源市大竹镇大法弟子陈章碧被大竹镇党委书记张兴堂,镇长黄明,武装部长王成炳亲自带着万源市国安大队长叶绪奎,副大队长王强强行带走,送到万源市進修校(即洗脑班)。至今未回。

多次被抓,腰椎被打断的,刚到万源县城准备打工的大竹镇大法弟子唐茂廷。8月13日下午,正在家中安放火炉,没想到书记张兴堂,副书记陈帮政,武装部长王成炳领着市国安大队队长叶绪奎,副队长王强闯入家中,要强制执行市委通知,唐茂廷不配合。叶绪奎和王强就对着他一阵拳打脚踢,最后连拉带拖上了警车。又转身抄走了唐茂廷的大法书籍,取走了师父的法像。

唐茂廷已绝食7天,据守护人员讲:上厕所都是他们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1/136049.html

2006-08-14: 四川达州市万源市不法之徒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国安、610今天下午绑架大法弟子唐梦亭、陈章碧、宋显群(音)等多名大法弟子到洗脑班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4/135490.html

2005-01-04: 2004年7月11日,万源市公安局国安科,大竹河派出所非法对宋向琼,陈章碧家里搜查,去陈厚菊家遭到家里人义正辞严的抵制没有得逞。

2001-12-18: 王荣中、王金珍、凤大碧、刘芳润、刘国淑、胡勇、宋先琼、陈章碧、王明英、周吉成等大法弟子進京上访后被非法关押后又被非法罚款。

达州 万源市联系资料(区号: 818)

2023-01-25:万源市政法委书记:吴会轩
万源市政法委书记:涂小云
万源市政法委书记:张驰萍
万源市“610”办主任:黄中平
万源市“610”办副主任、主任:赵呈华
万源市“610”办副主任、主任:朱旭
万源市“610”办:姜文旭
万源市公安局局长:贺反修
万源市公安局局长:杨巨浪
万源市公安局局长:沈晓
万源市公安局政委:刘忠朝
万源市公安局政委:徐子义
万源市公安局副局长:庞先映
万源市公安局副局长:黄忠
万源市公安局副局长:雷晓波
万源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波
万源市国保大队长:欧成林
万源市国保大队长:叶旭东
万源市国保队教导员:孙红梅
万源市国保大队副队长:王强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刘万青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黎小璐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郎斌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刘玺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陈德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毕孝雄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李雷东
万源市第二看守所狱警:陈维平
万源市第二看守所狱警:邓友槐
万源市太平镇派出所所长:邹清远
陕西省安康铁路公安分局国安队长:张铁明

2023-01-14:达州市洗脑班:
“610”头子罗杰
洗脑班恶人:李海

万源市政法委:
书记:刘明显、吴会轩、涂小云
万源市“610”办主任黄中平
万源市“610”办副主任、主任赵呈华
万源市“610”办副主任、主任朱旭
万源市“610”办人员:姜文旭

万源市公安局:
局长:贺反修、吴应俊、杨巨浪、文华剑、陶辉
政委:刘忠朝、徐子义
副局长:庞先映、黄忠、雷晓波、赵波、万小川
国保大队长:欧成林、叶旭东
国保队教导员:孙红梅
国保大队副队长:王强
国保大队警察:刘万青、姜文旭、黎小璐、郎斌、刘玺
国保大队警察:陈德、毕孝雄、李雷东
万源市第二看守所狱警:陈维平

万源市大竹河派出:
所长:蔡大德、万小川、邓杰
指导员:邓华平、周远飞
所长:周昶
警察:罗强、周军、黄建平、刘熙

万源市大竹镇:
书记陈国胜
副书记、书记、镇长杨开轩
副镇长、镇长黄明
副书记、镇长刘兴忠
副镇长、武装部长刘干银
副镇长、综治办主任曹先佑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