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牡丹江市监狱(尖山子监狱) >> 侯国忠(程秀环的丈夫),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牡丹江市铁路农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七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8-1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侯国忠(程秀环的丈夫) 程秀环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牡丹江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10-29: 被逼看父母遭酷刑 女儿精神失常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侯国忠、程秀环夫妇修炼法轮功以后,获得了身心的健康。然而仅仅因为他们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双双被绑架、遭酷刑摧残,警察还逼迫他们十六岁的女儿观看父母被酷刑折磨的场面,原本聪明懂事的女儿最后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多病夫妇幸运得法

牡丹江市民侯国忠、程秀环夫妇,家住牡丹江市铁路农场。一九九六年六月六日,侯国忠在单位工作时,突发疾病,经医院确诊为脑干梗塞,住院治疗两个多月仍不见好转,双目视力模糊,看东西重影,走路就象木偶一样。因为得病心烦,所以他经常和家人吵闹。妻子程秀环患有多种妇科疾病,手术过两次,失去了劳动能力和生活能力。当时他们的女儿媛媛还小,但病痛的折磨已经使夫妇俩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

一九九八年春,侯国忠夫妇幸运地修炼了法轮大法。大法要求修炼者要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他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去掉了过去不好的习惯,身体的疾病也逐渐消失了。夫妇俩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他们按照炼功人的心性要求自己做好人,善待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这一切的变化,所有认识他们的人都知道,是有目共睹的。

夫妇双双遭酷刑、陷冤狱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一手发动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进行了残酷打压,无数修炼者失去了人身自由,经济上遭受巨大损失,身心受到极大摧残。侯国忠夫妇于二零零零年七月进京上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国家领导人,电视和电台播放的都是不真实的,还大法师父清白,还法轮大法的清白。他们在国务院信访办门前被抓了,搜身时把侯国忠兜里的五百多元钱都拿走了,然后遣送回牡丹江,被地明派出所送到看守所,被强制灌食与种种各式各样的迫害。

侯国忠被非法关押时,女儿媛媛(侯美欣)才十三岁,她学习很好,也非常懂事。爸爸妈妈因上访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而被非法关押了,媛媛一个人在家里,孤苦伶仃的,她想爸爸想妈妈。一次,她利用大礼拜不上课,自己动手为爸爸包饺子,从家中骑自行车来到位于市郊的牡丹江看守所。到那里后才知道,爸爸因为坚持信仰已经被非法劳教,未通知家属。媛媛又骑着自行车,吃力地从看守所赶到四道村劳教所。警察不让她见爸爸,她就向警察讲述自己如何想爸爸了,为看爸爸带来了自己包的饺子,又讲述从看守所骑到劳教所的经历。警察看这么小的女孩,骑车赶了这么远的路,已经累坏了,就让父女见了一面。媛媛看到爸爸很开心,侯国忠看着女儿手里早已凉了的饺子,哽咽了……

侯国忠被非法劳教一年,妻子被非法劳教两年,他们在劳教所经受着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折磨,度日如年。当时他们的女儿媛媛一个人在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与精神上的打击。家中没人,无人照看她,没电、没水、没暖气,冬天没有棉衣、棉被,她穿着拖鞋就在外面走,吃尽了苦。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九日,侯国忠和妻子程秀环发放真相资料,被牡丹江市大庆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被非法抄家,警察把电视机、电话,还有程秀环母亲给她的两个金戒指、一副金耳环及家里的现金都抢走了,包括女儿媛媛学英语用的一台VCD影碟机。媛媛上前再三说明是自己学习用的,甚至追出门继续讨要,却被警察推倒在地,得知此事的民众,无不谴责警察的暴行。

侯国忠、程秀环遭受了非人性的迫害。在国保科,爱民分局的盛孝江、陈亮、杨浩、陈景瑞、杨春林、乔三及国保大队队长王某,二个司机姓王、姓崔,共十几人对侯国忠夫妇拳打脚踢,用各种酷刑折磨他们;强制坐老虎凳,把他们的双手背后面,扣在大铁椅子上定位;五马分尸,五个警察将受刑人的两个胳膊、两条腿和头向五个方向用力拉扯,关节都被拉开,痛苦至极;芥末油灌,把芥末油灌到鼻子和嘴里,一次灌很多瓶,灌进后立即用多层结实的塑料袋套在头上,人马上就窒息而晕厥,再用凉水浇过来,一天灌好几次;“开飞机”,双手被反铐背后,从上面吊一根细绳下来,系在手铐上,再把绳子拉上去,把人悬在空中;烤大灯,用二百瓦大灯泡高温直接烤他们的脸,不让睡觉,警察轮班给他们俩用刑,副局长盛孝江亲自指挥,大吼大叫:往死里打,打死白打死!

侯国忠、程秀环被迫害得全身肿痛,双腿走路困难。程秀环遍体鳞伤,肚子被芥末油灌得肿胀,头发一片片的被薅光,导致她后来常常心颤,心脏心动过速,并跳跳停停。

警察九天九夜没让程秀环合一下眼,把她关入看守所时,程秀环已经奄奄一息,五十多天站不起来,腿和后背的伤多处化脓,后腰溃烂得都招苍蝇,两手和胳膊被细绳勒得半年不好使。程秀环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里长达一年零六个月,还被迫害得满身疥疮。

被逼看父母遭酷刑 女儿精神失常

在酷刑折磨侯国忠、程秀环夫妇时,爱民区警察还残忍地把媛媛带到酷刑室,逼迫她看自己父母被迫害的场景。媛媛当时才十六岁,亲眼看到父母被酷刑折磨,精神上受到巨大刺激和伤害。

侯国忠被爱民区法院诬判后被非法关押到牡丹江市尖山子监狱。程秀环被爱民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因上诉又被加刑一年,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他们夫妇被关在监狱里时,警察还用他们的孩子要挟他们放弃“真善忍”信仰。

不法警察还三天两头的到侯国忠家骚扰,欺负女孩媛媛,大夏天逼她到楼下大门口站着不许动,威胁说:你要是动,我们就打你爸和你妈。可怜的媛媛不敢动,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她的脚站得发紫,两只脚都是肿的。这是邻居看到的。

媛媛精神上承受了太大的伤害,极度的惊恐、无助、孤独与忧愁,吞噬着她的心灵,她已经不能上学了,流离失所。因为没有生活来源,她就捡垃圾堆里的东西吃。最后媛媛承受不住长期的巨大压力与痛苦,精神失常了。

如今媛媛已经三十二岁了,她被鉴定为精神智力二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家人时刻照顾。她的一张近照中,她紧锁的眉头里,雕刻着多少当年的痛苦与心酸,她紧握的拳头里,又埋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苦难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9/被逼看父母遭酷刑-女儿精神失常-376358.html

2008-11-23: 父母被非法关押六年 女儿思亲盼团圆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侯国忠、程秀环夫妇,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程秀环在国保科被折磨了九天九夜,遭五马分尸,灌芥末油,一次灌很多瓶,灌进后立即用塑料袋套在头上造成窒息而晕厥,再用凉水浇过来……如今侯国忠、程秀环夫妻已被非法关押6年,女儿媛媛思亲心切,盼望早日能与父母团圆!

一、侯国忠进京上访被劳教

牡丹江大法弟子侯国忠、程秀环夫妇,家住牡丹江市铁路农场。修炼法轮功以后,按照炼功人的心性要求自己,做好人,善待亲朋好友,而且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幸福祥和。

可是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之后,侯国忠和千千万万法轮功修炼者一样在身心上遭受了很大的打击。于是侯国忠踏上进京上访之路,就是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却遭到绑架,被劫持回到牡丹江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那时女儿媛媛才十多岁,得知父亲被关押,非常想念父亲,利用大礼拜不上课之机,自己动手为父亲包饺子,从家骑自行车到位于市郊的牡丹江看守所,说明来意,才知道父亲已被劳教,送到牡丹江劳教所,也不通知家属。

牡丹江劳教所位于市郊四道村村西高墙电网内。媛媛又骑自行车,从看守所赶到四道村劳教所,向牡丹江劳教所值班警察讲述了:自己如何想爸爸了,为了看父亲带来了自己包的饺子,又讲述了从看守所骑到劳教所的过程。警察看到这么小的女孩,骑车赶了怎么远的路,小孩都累坏了,无不同情,特许侯国忠见女儿一面,知道媛媛的来意,看着早已凉了的饺子,侯国忠哽咽了!

法轮功修炼者侯国忠,仅仅因为信仰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进北京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被非法劳教。

二、侯国忠、程秀环夫妇被绑架遭酷刑折磨

2003年春,程秀环和丈夫侯国忠因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牡丹江市爱民分局的盛孝江、陈亮、杨浩、陈景瑞、杨春林、杨浩、乔三及及国保大队队长王某;二个司机姓王、姓崔,共十几人。在国保科,恶警酷刑折磨程秀环,强制坐老虎凳、五马分尸(五名恶警将大法弟子的两个胳膊、两条腿和头向五个方向拉扯)、开飞机等,头发一片片的被薅光,灌芥末油,一次灌很多瓶,灌进后立即用多层结实的塑料袋套在头上,人马上就窒息而晕厥,再用凉水浇过来,一天灌好几次。

恶警九天九夜没让程秀环合一下眼,投进看守所时已经奄奄一息,人50多天站不起来,腿和后背多处化脓,后腰溃烂都招苍蝇,两手和胳膊被细绳勒的半年不好使。

同时,恶警又非法抄了侯国忠、程秀环夫妇的家,掠走大量个人物品,其中就包括女儿用来学英语的一台VCD影碟机,媛媛上前再三说明:这台VCD影碟机是自己学习的,是用来学英语的,甚至追出门继续讨要,却被恶警推倒在地。知道此事的群众,无不谴责恶警的暴行。

侯国忠被判刑关押在牡丹江市尖山子监狱迫害。程秀环被牡丹江爱民法院非法判刑6年,因上诉加刑一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家中唯一的女儿无人照顾。

因为大法弟子程秀环、陈金凤(陈金凤遭到同样的折磨五天五夜,遍体鳞伤,投进看守所时肚子被芥末油灌得肿胀,胀得一天昏过去好几次。恶警盛孝江(副局长)亲自指挥,大吼大叫的喊:往死里打,打死白打死!)因为身上长满疥疮,恶人一直不能将她们送监狱迫害,就把她们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里,长达一年零六个月。2004年8月3日,他们被送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当时,哈尔滨女子监狱非法关押500多名大法弟子,成立了所谓的“攻坚”大队,专门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隔离,一人一屋,关门并拉上门帘进行洗脑,整个一层楼被封锁,不准人走动。集训监区有50~60名大法弟子被单独隔离,被看的人不准说话。邪恶之徒们利用已被转化并邪悟的人去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平时,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包夹,一个刑事犯看一个大法弟子。其中有程秀环等大法弟子。

如今侯国忠、程秀环夫妻,他们已经被非法关押6年,女儿媛媛,担心父母的安危,又思亲心切,盼望着早日能与父母团圆!请正义人士及有良知的人士伸出您的手,帮帮这可怜的孩子媛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3/190362.html

2006-11-25: 牡丹江大法弟子程秀环和丈夫侯国忠遭受严重迫害
大法弟子程秀环,牡丹江人,被邪恶非法判刑六年,现被关押哈尔滨女子监狱,身体状况差。

2003年4月19日,程秀环被恶人带到牡丹江大江派出所,恶人:该地610头子,李常春,李副,国保副局长,盛孝江,指挥凶手:陈亮,陈先瑞,杨浩,乔三及国保大队王队长和二个司机姓王,姓崔,共十几人毒打程秀环,不许她睡觉,强迫她坐老虎凳,往她鼻子、眼睛、嘴里灌芥末油,用塑料袋套头,共折磨五天。造成身心极大的伤害。2003年8月4日送入哈尔滨女子监狱,入狱后生活不能自理,卧床,严重心衰。

其丈夫侯国忠与她受到同样的遭遇,被非法判刑16年,现被关押牡丹江监狱十七大队,不能正常走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5/143182.html

2005-04-19: 牡丹江市“爱民分局”的盛孝江、陈量、杨浩、陈景瑞、杨春林及国保科的恶警用酷刑折磨了很多大法弟子。

2003年春,大法学员程秀环和丈夫因发真象资料被恶人举报,在国保科被折磨了九天九夜,坐老虎凳、五马分尸、开飞机等,头发一片片的被薅光,灌芥末油,一次灌很多瓶,灌进后立即用多层结实的塑料袋套在头上,人马上就窒息而晕厥,再用凉水浇过来,一天灌好几次。九天九夜没让合一下眼,投进看守所时已经奄奄一息,人50多天站不起来,腿和后背多处化脓,两手和胳膊被细绳勒的半年不好使。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家中唯一的女儿不满14岁,无人照顾成了孤儿。

2005-03-05: 现在牡丹江监狱集训队中仍有金宥峰、吕振江、侯国忠、孙登超、关连斌、高云祥、庞志兴、姚国才等十多名大法弟子仍在受到非人的折磨和残酷的迫害,由于牡丹江监狱集训队高度封闭,目前所知道就这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5/96695.html

2005-01-27: 至今,牡丹江监狱还关押着100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在这里都受到残酷的迫害。其中2004年牡丹江监狱关押进1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非常严重。有吴跃荣、张涛、刘军、王新军、金肩锋、康运成、孙登超、吕振江、侯闰忠、姚国才、高云祥(海林)、庞士兴(七台河)、张德文、刘得渊。邪恶为迫害大法弟子,为改变他们的信仰,把他们留在集训队,如果不写保证书,就一直留在集训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7/94319.html

2004-08-31: 牡丹江市大法弟子程秀环、陈金凤因为身上长满疥疮,恶人一直不能将她们送监狱迫害,就把她们关押在牡丹江市看守所里,长达一年零六个月。

2004年8月3日,他们被送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程秀环曾被牡丹江市爱民区国保大队长叶圣民等恶警残酷迫害,给戴太空帽(好象是头上给戴钢盔后用铁棍或木棒猛烈敲击震荡),给往鼻子里灌芥末面。

程秀环的丈夫也是大法弟子,已被关押在牡丹江市尖山子监狱迫害。程秀环、陈金凤是牡丹江市被非法判刑的9名大法弟子里最后被送走的大法弟子。

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柳秀环,家住牡丹江市铁路农场,在讲真象时,被牡丹江市黄花派出所恶警抓捕,现被非法关押于牡丹江看守所里迫害。

牡丹江市监狱(尖山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15-12-22: 牡丹江监狱
出入监教育监区监区长 赵喜和 13604832327
出入监教育监区教导员 张大伟 13514589955
出入监教育监区副监区长 李军
出入监教育监区分监区长 慕兵 13945341758
出入监教育监区指导员 张玉伟 13945367530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姜军   13945345281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董军   13836312980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刘庆波 13845349671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柳青   13704533443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梁光   13845308111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王洪波 13845302119
出入监教育监区狱警员 冷峰   13514548939
出入监教育监区干事   钱程刚 15945317088

2015-06-03: 相关人员电话:
牡丹江市阳明区法院区号(0453)
院领导院长 徐常禄 13845351618 8809988
院领导副院长 井长宏 13945369477 8809901
院领导副院长 王志琨 13845308686 8809929
院领导副院长 张海波 13946343333 8809902
院领导纪检书记 肖伟 13019068897 8809905
院领导院长助理 谢永魁 13845361999
刑庭庭长 钱怡 13845360678 8809926(本案审判长)
刑庭副庭长 孙媛媛 13634635861 8809620(本案法官)
刑庭 赵明杰 13845380081 8809935
刑庭 腾秀云 13946339668
审管办庭长 王伟东 13836360658 8809920
审管办 李坤 18946344441 8809921(本案合议庭)
审管办 张丽 13945383228 8809921
审监庭 吕彦君 13351137377 8809922
审监庭 王泽林 13836302589 880996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