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 >> 郑福祥, 男, 35

郑福祥
郑福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榆树市青山乡三兴村
有关恶人: 青山乡派出所所长恶警张德志, 公安局国保大队石海林等
个人近况: 2004年4月7日 迫害致死 (2003-07-29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7-2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93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郑福祥 邓立娟(邓丽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0-23: 吉林榆树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郑福祥致死的元凶张德志
法轮功学员郑福祥,是吉林省榆树市青山乡三兴村人,妻子邓丽娟,他们两人原先体弱多病,没有劳动能力,炼法轮功后都好了。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当地派出所经常到郑福祥家骚扰。

2002年3月11日夜,青山乡派出所所长张德志,带五、六个人闯进郑福祥家,踢碎房门,把郑福祥从被窝里拉出来,对他拳打脚踢,郑福祥不到10岁的儿子吓得直哭。张德志一伙绑架了郑福祥夫妻俩,把郑福祥夫妻俩送到榆树看守所继续迫害,后非法劳教邓丽娟一年,送到黑嘴子劳教所迫害。郑福祥被非法劳教三年,送到朝阳沟劳教所迫害。

在劳教所,郑福祥遭到警察从精神到肉体的折磨。最后郑福祥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生命垂危的时候,警察才让家人把郑福祥接回。到家第二天(2004年4月4日),郑福祥含冤离世。家人看到郑福祥满身伤痕。

郑福祥妻子邓丽娟当时在外地,听闻丈夫要不行了,赶紧往家奔,回来时,还是没有看到丈夫的活气,只看到丈夫两眼睁得大大的,真是死不瞑目。

就是这样,青山乡派出所所长张德志还带着人来抓邓丽娟,没抓到,第二天又带人到墓地去抓人,幸好亲人没让邓丽娟去墓地,邓丽娟才躲过一劫。家里的承包田让派出所、村书记给卖掉了,钱揣进他们自己的腰包。

没有生活来源,孩子也不能上学了,邓丽娟领着儿子流离失所,靠打工的微薄收入糊口度日,在外边整天提心吊胆,吃了很多苦,居无定所。更不幸的是,儿子在一次车祸中死亡。

一个幸福的家庭,只为做好人,被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得家破人亡。青山乡派出所所长张德志是迫害郑福祥一家的元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3/吉林榆树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郑福祥致死的元凶张德志-394937.html

2011-07-07: 吉林榆树市邓丽娟自述一家遭遇
我原本有个温馨的三口之家。然而,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十几年中,我被迫流离失所,有家难回;我的丈夫被迫害致死;儿子小小年纪要外出做工养活自己,最终因车祸丧生。中共的这场迫害,真是害得我家破人亡。

我和丈夫郑福祥是因为身体不好走入大法修炼的,在大法中受益匪浅,身上的疾病在短短的二十几天内就不翼而飞,我们一家三口在大法的沐浴下快乐的生活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风云突变,电视广播铺天盖地开始打压、造谣污蔑大法。我和丈夫为了说句公道话,進京上访被遣返回榆树,公安局将我们关進拘留所,受非法迫害关押两个月后才被释放回家。那时家里只留下六岁的儿子一人在家,无人照顾,屋里破烂不堪,家里柴、米、油、盐什么都没有了,十分凄凉,要不是修大法,简直没有活路。

二零零零年丈夫再次進京上访,走到长春后被劫回榆树市公安局,被非法送進长春奋進劳教所迫害,后来转到苇子沟劳教所,又被转到朝阳沟劳教所,残酷迫害一年半后放回家,在劳教所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身上长满了疥疮,极度虚弱,生活不能自理,连吃饭都得妻子一勺一勺的喂,通过在家炼功后身体逐渐康复。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一日半夜十一点多钟,我们正在熟睡突然听到外边乱喊乱叫,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时我家门被踹开,原青山乡派出所所长张德志带领手下警员有马凯、李占民、张文革,司机卞二华等人非法闯入我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進屋后不由分说把我和丈夫郑福祥从被窝拽出来,就大打出手,拳打脚踢,当时把孩子吓的大哭。他们一边打一边叫嚣要废了我丈夫,一边往我丈夫生殖器上踢,污言秽语,不堪入耳,又拿出皮带(即腰带)抽打我丈夫足有二十分钟。我上前制止,他们不听,回首就朝我打来,然后就象土匪一样到处乱翻,折腾完后把我和丈夫强行塞進警车关進榆树拘留所半个月后,又转到看守所十天,我被送進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劳教一年,丈夫被劳教三年。

我劳教期满回家后,派出所还经常骚扰我,我只好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郑福祥在朝阳沟劳教所因不放弃修炼,被迫害的惨不忍睹,奄奄一息后,劳教所怕担责任,通知家属把人接回。当时他已不能行走,换衣服时看见他满身疥疮,劳教所还恐吓他回家后不许说遭电击酷刑的事。问他什么也不敢说,回来三天后,于二零零四年四月七日含冤离世。

我得知丈夫回家的消息,急忙往家赶,也没能赶上和他说最后一句话,死时两眼都没有闭上。亲人看到这惨不忍睹的场面,没有不落泪的。从劳教所到去世共两年零两个月,那时他才三十五岁,一个好端端的健康人就因为做好人而被迫害致死。

派出所听说我回来给丈夫料理后事,所长张德志又领着手下马凯等人气势汹汹的来到坟地欲绑架我,我为了不遭受迫害,又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

世人哪,请来看一看,瞅一瞅就发生在你们身边的真人真事。我和丈夫两年多没见面,死后连一张纸都没能烧上,这都是邪党领导下的青山乡派出所张德志等一伙人造成的。

丈夫走后我被迫流离失所,孩子没钱上学,十三岁的孩子,小小的年龄就只好出去打工挣钱养活自己,生活的艰难、精神上的压抑,孩子心灵受到很大打击,如果爸爸活着,妈妈在身边关爱,该多幸福。他多么想能像其他孩子一样,享受母爱、父爱呀。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一日,孩子在伤心忧虑中,不幸出车祸而死。一家三口本来生活的好好的,只因修炼 “真、善、忍”做好人,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只剩我一人孤苦伶仃。恰恰是中共邪党毁坏、拆散了无数的好端端的美满家庭。我想念我的丈夫,想念我的孩子。如果没有这场迫害,悲剧怎能发生?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必遭天谴。愿正义之士都来了解法轮功真相,退出邪党一切组织,平安幸福伴随您。

这是一个母亲的呼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7/吉林榆树市邓丽娟自述一家遭遇-243528.html

2008-06-29:我遭受数次毒打折磨的迫害经历
……
宪法规定公民有集会、示威、游行、上访的权利,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三日,我依法上访,到北京信访办说理,可刚到长春火车站就被便衣绑架并遣送回榆树公安局,在政保科又遭一顿毒打后非法关进拘留所。在这里我和郑福祥、韩玉珠、陈文彬、刘文喜炼功,被值班恶警陈岳国告诉了管教王非,王恼羞成怒,把我们几个脱去棉裤,和恶警杨志飞、高勇等用塑料管(又称小白龙)轮番打我们,皮肤打成紫黑色,肿起老高,臀部不敢着地,但还得照常跑步,坐板体罚。这次我和韩玉珠、郑福祥同时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
......
同年六月,邪党要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一时间全所上下对法轮功学员猛施暴行,警察还鼓励刑事犯干好了有奖励减期等。于是这些平日在社会上无恶不做的犯人更肆无忌惮地对法轮功学员下狠手,恶徒们让梁振兴、于占春开飞机,即头朝下与脚垂直,两手后背伸直朝上。一宿不让动,痛苦异常,一般人几分钟都受不了,汗水象大雨一样往下滴。一大队的韩玉珠被犯人打昏好几次,时值六、七月的盛夏,恶人让韩穿上棉袄棉裤,头蒙上,还拼命的用木板打他,还造谣说韩是精神病。二大队劫持的郑福祥、辛世文、单振双、殷相辉,四队的张伟都被打的遍体鳞伤,鼻青脸肿。
......
所长王延伟道貌岸然地说这里不许打人骂人,文明管理,背地里给刑事犯开会说不打能转化吗?干警、刑事犯在这种嚣张气焰指挥下,对法轮功学员痛下毒手,一大队四班是全所最邪恶的班,班长叫许辉(黑社会性质),所里把他们认为最不好管的学员都送到四班,一来到屋里就是五十大板,还整天让学员大盘腿,不许动,动一点就遭暴打,我知道当时在四班的有宫长华、于春海、单振双、杨树、魏立生、顾大朋、殷相辉等,殷相辉被他们折磨二十多天,路都不能走了,用人架着,当时队长陆占民,副队长吕之声,三班管教李军,四班管教王凯,干事于青春,二班管教顾力。我和付严、安立国、郑福祥在三班,后来我被迫害得全身长满疥疮,生活自理困难,就这样榆树“六一零”和劳教所还勒索我家属二千多元钱,才把我放了。
......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日,杨木村邪党书记李凤超将我告密,青山派出所所长张德志带领几名警察又把我绑架,不用任何法律程序把我送到榆树公安局非法拘留后又被劳教一年。在拘留所因我不穿囚服,一金姓管教打我。我被非法劳教一年送进奋进劳教所。在这里邪恶的警察用软硬兼施的办法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 ”。他们给法轮功学员每人单关一个屋,然后由恶警带领几个犹大当说客,成天成宿给学员们洗脑,还单独给学员做炒菜等伪善手段迷惑学员,用加期等威胁学员,法轮功学员王志发、胡世明、焦明锋、陈威、安忠星、杜喜山、张介山等就是在这里被强制转化后放出来的,不转化就不放人。而法轮功学员金启辉则被恶警绑在床上二十六天,手脚不能动,吃饭、大小便都不能动,真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无奈地写了“悔过书” 后才松绑,松开后好几天四肢都不能动,差点残废了。其主要责任人:所长李长春、队长刘振国、魏队,最邪恶警察沈全红操纵法轮功中的败类祝家辉、张继旭(音)范氏姐妹等。在这次劳教中,邪党警察又借口说我不服从管理,不能转化等原因不放我,后由我妻子上劳教所要人,他们多关押我四天后才释放我。他们知道超期关押违法,但还是执法犯法。我回来后当地派出所还常到我家骚扰,弄得家人胆战心惊、不得安宁。

共产恶党与大魔头江氏集团互相勾结,恶人为虎作伥,对大法、法轮功学员及世人犯下滔天大罪,罄竹难书,就我认识的与在一起生活过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的就有二十多人,其中有刘成军、魏修山、刘海波、韩玉珠、郑福祥、王先友、白小军、金俊杰、郑永平、孙权福、岳凯、李淑花等,这只是我所见证邪党所犯下罪恶的一部份,在邪党恶人的罪恶史中还只不过是沧海一粟。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9/181105.html

2006-08-10: 原吉林榆树市青山乡派出所所长张德志恶行
张德志:男,30多岁,毕业于榆树师范学校,原吉林省榆树市青山乡派出所所长,现在调到榆树市大岭镇。七年来,张德志之流残酷迫害青山乡的大法弟子。

(一)2002年3月份的一天晚上,张德志带着人开车闯到三兴村大法弟子郑福祥家,这时全家人已经睡下,张德志将窗子打破,闯進去,对郑福祥、邓立娟夫妇大打出手。十岁的孩子吓的大哭。打完后,张德志将郑福祥夫妇强行架送進榆树市看守所,家中只剩下孩子无人照看。刚从劳教所出来不长时间的郑福祥又被非法劳教3年,邓立娟劳教1年。

邓立娟回来时,张德志向她的父亲要500元钱说是接邓立娟,钱给他后,他却没去接。邓立娟回来后向张德志要钱,张德志不给;邓立娟又到处找人,张德志迫于压力才还给邓立娟父亲500元钱。

郑福祥被殴打后再送劳教所,身心再受折磨,原本健康的人,被迫害的身体状况极差,家人去看他,他已被隔离关押,身体瘦弱不堪;家人去要人,劳教所不放人,还勒索钱。直到郑福祥奄奄一息,神志不清才放人。到家第二天清晨,2004年4月7日,郑福祥含冤离开了人世。

由于张德志多次去郑家骚扰,邓立娟只得背井离乡到别处谋生,孩子被迫辍学。丈夫惨死,邓立娟却不能回家看上丈夫最后一眼。

郑福祥被迫害致死,张德志、榆树公安局国保大队、朝阳沟劳教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0/135249.html

2006-07-03: 恶警姜炜其人:男,36岁左右,榆树市培英街警察,曾在榆树市一中就读,1996届学生。多次参与非法抓捕大法弟子。2003年9月24日曾参与绑架大法弟子李淑花,15天后李淑花在榆树市看守所被活活打死。

榆树市国保大队人长张德青:身高1.73左右,略胖,肤色黑,高鼻梁,大眼。原在榆树市正阳派出所任所长,2001年年底买到国保大队队长职务后疯狂抓捕大法弟子,经济敲诈,酷刑折磨。在他任职国保大队长期间,被非法抓捕后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李凤芹、李淑花、黄保臣、李继旺、郑福祥。(李凤芹、李淑花在当地被迫害致死)

鉴于,张德青几年来持续作恶,最近大法弟子发出了对其妻子的公开信后,张德青夫妇仍旧不知悔改,建议追查国际能够追查我地恶行突出的恶人恶警张德青、姜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132094.html

2005-02-14: 公告吉林榆树市恶警张德青犯罪事实
张德青,男,现年52岁,家住榆树市浴池小区大世界美发厅三楼。该人自上任以来,不抓坏人,带领一帮人专门绑架善良的大法弟子,经它手遭绑架关押的大法弟子至少二百人。仅送去劳教的就有一百多人,其中家住实验高中附近的大法弟子黄宝臣(人称老黄头)正在家睡觉,就被破门而入的警察绑走。因家属没钱赎人,黄宝臣被送去劳教,在劳教所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时,被家属接回,回家后几天就死去。家住青山乡的大法弟子郑福祥,被非法送到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生命垂危时,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放回家,第二天早上就死去了。家住培英街的大法弟子李淑花,2003年9月24日,培英街派出所警察姜伟、李明超,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就把正在做饭的李淑花绑架,几天后通知家属人已死。人死后,张德青的手下齐立找到李淑花父亲说:“你不能把这件事上网,不然,连你也抓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14/95476.html

2004-05-04: 郑福祥,男,35岁。吉林省榆树市青山乡三兴村大法弟子。为了揭露江氏邪恶谎言,使无辜的百姓不受蒙骗,郑福祥和妻子邓立娟两次進京证实大法,只为说一句真话,换来的却是长达四年之久的冤狱和酷刑的折磨,在极其痛苦中于2004年4月7日含冤离开了人世,被残酷的虐杀。

郑福祥第一次進京上访,被榆树市公安局非法关押二个多月,第二次進京上访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在长春苇子沟、奋進、朝阳沟劳教所,受尽了精神与肉体上的摧残、酷刑折磨。劳教期满因不放弃信仰而又被非法关押长达五个月。

满身疥疮身体极度虚弱的他,回家不到半年,身体还没有恢复,因2002年3月长春大法弟子利用有线电视插播大法真象,在吉林省全面疯狂抓捕大法弟子中,被青山乡派出所长恶警张德志及手下恶警夜闯郑福祥家,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恶警将窗户砸碎,跳進屋里,把郑福祥和妻子邓立娟一顿毒打,拳打脚踢郑福祥头部、胸部、小腹、后背等处,当时郑福祥被打得躺在地上,喘气费力,被非法绑架到青山乡派出所,塞到铁椅子里又是一顿毒打。恶警并伪造了一份不符合事实的罪证,将其送到榆树市公安局進行迫害。公安局国保大队石海林等一伙恶警用电棍电、用拳脚猛击郑福祥的胸部及腹部等多种酷刑迫害。并以扰乱社会秩序罪拘留郑福祥。在拘留期间郑福祥仍遭受各种酷刑迫害,郑福祥绝食抗议非法迫害,拘留所恶警强行灌食,将手指粗的胶皮管从鼻孔插入胃里,灌的都是浓盐水。郑福祥在拘留所被关押半个月后,又被转到榆树市看守所進行迫害后,被非法强行判劳教三年,关押在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進一步迫害。

在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教育五大队新生班一中队,郑福祥一進屋就有六、七个刑事犯围上来,问他炼不炼,郑福祥毫不犹豫的说炼,紧接着就是一顿毒打,满脸花、窝心拳、脚肘子、耳光、用拳头猛击头部,用铁管子打背部、腰部,当时就打得不能动,喘不上气来,恶警和刑事犯还说是装的,还用电棍等酷刑,打完之后,恶徒将郑福祥衣服扒光说是检查,看看身上有没有经文等,满身伤痕累累,搜完之后,由刑事犯领到洗澡室把门关上,四、五个犯人给洗澡,弄两大塑料桶凉水,用脸盆一盆一盆的往身上浇凉水,从头上开始浇,边浇边问:“你还炼不炼了,转化得了,免得受皮肉之苦。”郑福祥说炼,暴徒又是一顿毒打,打完接着浇凉水,直到水浇完,身上被冰木了,犯人打开窗户说通通风,身上干得快,当时正是初春,郑福祥冻得直哆嗦,一个多小时后才让穿衣服,并威胁说:“炼,我们就天天打你。”回到间舍,郑福祥被迫头顶着墙,手抱着头,两腿下蹲,膝盖并拢不动,蹲完后恶徒叫他坐在塑料小板凳上,天天看污蔑大法录像。就这样在五大队度过了十多天后,被转入六大队(农田队),刚到六队,就听见大法弟子被打得悲惨喊声,六大队恶警用警棍殴打、用拳脚猛击身体各个部位,然后将衣服扒光,用三角皮带猛抽全身,皮开肉绽之后,拿来盐面往伤口上撒盐,然后用手猛搓,痛苦万分。还用上绳大盘坐在水泥地上等多种酷刑。郑福祥被打成严重内伤,咳嗽,身体极度虚弱,每天还干着超体力的劳动,伤势日益恶化,高烧不退。在2003年6月检查身体是肺结核,被隔离看管。劳教所让家属拿钱给郑福祥治病,家属要求保外就医,六大队恶警及劳教所不顾郑福祥的安危,置之不理。就这样在朝阳沟劳教所又度过了漫长的10个多月,郑福祥被摧残的奄奄一息,口吐浓血。劳教所怕死里承担责任,于2004年4 月6日通知家属将郑福祥接回。次日,2004年4月7日早4点郑福祥含冤而死。

郑福祥被迫害致死前一直吐浓血,在他被迫害致死的当天,青山乡派出所所长恶警张德志还带手下开车到他家监视,企图抓捕被迫流离失所的郑福祥的妻子邓立娟和其他大法弟子。可惜邓立娟没能见上自己的丈夫最后一眼。

郑福祥走了,没有留下一句话,没有昔日亲人、妻子、功友的陪伴。送行的只有那风呼、云泣,一个刚毅不屈的生命,他用大善大忍的胸怀,坚定的信念向榆树市父老乡亲呼唤,醒来吧!不要被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谎言所欺骗,法轮大法是正法!

2004-02-19: 到6月下旬,上级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强制转化,不让法轮功学员出外工,在家整顿。一个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没有错,往哪转化呢?恶徒们就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不让睡觉,体罚,用床板、木棒打大法弟子,恶警还许诺刑事犯,打大法弟子有功者减期,那些利欲熏心的恶徒更是肆无忌惮,对我们大下毒手,梁振兴、于占春就被恶徒毒打后,罚“开飞机”(头朝下,两臂后伸撅着)一宿,不让动,非常痛苦,一般人撅几分钟就受不了,全身是汗,全身麻木失去知觉。第二天还照常分给糊纸盒任务,干不完就打。各队都对法轮功学员残酷折磨,一大队学员韩玉珠被刑事犯打昏死过去好几次,他们还给他穿上棉袄、棉裤,蒙上头,用板子狠打,好几个人轮番打。时值7月,大热天,他们把韩玉珠打坏了还造谣说韩有精神病,干部假装不知道。一个血肉之躯,竟被如此摧残,可见邪恶凶残至极;二大队郑福祥、辛世文、单振权、段相辉,四大队学员张伟等都被打得脑袋青肿,浑身是伤。就在恐怖笼罩着苇子沟劳教所时,7月12日长春司法局来令,把我们都转到长春奋進劳教所,这里成立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朝阳沟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也被转到这里進行迫害。据朝阳沟来的学员讲,那里的恶徒更凶,对大法弟子更狠,家住农安的赵祥,恶徒们几乎把他的睾丸捏出来;不让王俊等学员睡觉,用脚尖站,脚跟下面安上按钉,脚跟落下来,钉子就扎到肉里;还用铺板毒打,成天成宿撅着,有值班的看着,动一下就遭到毒打;后来把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转到奋進劳教所。

2003-07-29: 2002年3月,风沙弥漫,吉林省榆树市全城戒严,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所到之处狂乱翻查,仅第一天就有徐秀辉、王玉荣、张化云、郑福祥等29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2001-10-20: 郑福祥,2000年2月因依法進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后被劳教一年,超期半年。

2001-03-25: 榆树市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不完全统计)
张立友、韩玉株、王先有、许亚轩、汪保功、刘凤明、谭秋成、焦明丰、焦传富、焦守桐、郑福祥、周迷广、某女(短个,40多岁),某人(四大队高个)、郝淑芹、李贵英、周其玲、某人(四大队,不决裂)小陈、王晓江、李元峰妻、单振双、单新立、杨福珍、赵淑侠、吴晓光、张龙云、熊贵荣、高淑兰、高风琴、王某、刘淑春、刘淑娟、柴秀芝、柴秀华、林松涛、梁及荣、赵淑春、陈荣辉、朱峰、袁铁梅、沈江雁、江老师、董心静、老黄女儿(黄×玲)、老黄儿媳、杨占久、崔占云、铁背心炼功点辅导员(女,高个)、某男(高个、奋進炼功点)、李树影、王保工(两次)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14:
参与迫害相关人员: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政法委书记杨冬侃0431-83635235
常务副书记纪国锋13404711588
于志坚, 现任中共榆树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正处级)。
榆树市610办:
主任王帅0431-83800003 手机18243160001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杨树才13844950510

正阳派出所现任所长:张铁
2024-01-14: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邮箱:zhengfawei413@163.com
杨冬侃 现任榆树市政法委书记 0431—83635235
纪国锋 常务副书记13404711588榆树市公安局:
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18209
传真:0431-83618226
局长 于志坚 (主管610、国保大队)
政委王辉0431-83618105、13364633456
副局长宁延生 0431-83618103、15500096006、15904408839
副局长王建国0431-83618198(协管610国保)
副局长董继兴
国保大队:
榆树国保大队: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18238榆树国保大队队长:闫国辉
齐力15904409007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黄警官(国保副队长)18043039555
杨树才13844950510
德惠市检察院
李检察员13756163031
王检察官1375640127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1)

郑福祥被迫害致死,榆树市青山乡派出所、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朝阳沟劳教所负有不可推卸责任,主要责任人之一恶警张德志也决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等待他们的将是历史公证的审判。

榆树青山乡派出所 3055110

榆树市公安局领导与巡警大队
范宏光 办3630472 宅3621128 13904390009
安启范 办3643101 宅3660333 13904395259
宋德生 办3630473 宅3660038 13904395586
马明 办3639266 宅3628488 13904395368
苏文祥 办3627429 宅3613666 13904395309
李伟 办3630475 宅3625850 13904395008
陈俊儒 办3623706 宅3646138 13904390855
曹立中 宅3620668 13944058888

榆树市公安局政保 431-3630-348; 张德青 办3650116 13630547970
周宪国 办3633042 13630530976; 刘桂兰 办3660089 13630547782
石海林 办3628540、办3638540 13844150532; 孙铁军 办3636238 13180876268

齐 力 办3624887 13844956168
陈力会 办3643559
柴文阁 办3638154 13089427353
韩月延 宅3615012 13504491096
郝丽娟 宅3621165 13943753899
刘延正 宅3644889 13944953838
李春和 宅3642293 13944849448
左 亮 宅3631089 13504791490

区号:0431
榆树市610人员政法委:书记孙中兴 办0431─3642637 3635235办 3658366宅 13504396350手;
李凤林 办3648634 宅3630197 13180991109
孙中兴 办3635235 宅3658366 13504396350
冯玉泉 办3632223 宅3660312 13844955566
张树林 办3648734 宅3624050 13578846655
王凤青 3622932办 3615545宅 13578624671
赵青双 3644063宅 13943155700手
安卫宁 3631555办 13944051353手
白振军 3637878宅 1398219058手
甄胜利 3614320宅 13504449531手
谢庆龙 3650881宅 13943159868手
王帅(此人写材料造谣) 3627222宅 13630549590手

榆树刑警大队:
民警李海龙 宅3652665 手机13630530382
钱久财 宅3638363 手机13604395850
榆树法院: 办3622510 3628508
助审员 赵春 高建飞(干部) 办3622510 宅3616632

榆树公安局
范宏光 办3630472 宅3621128 车吉林 办364324 宅3691692
安启范 办3643101 宅3660333 赵文波 办3623695 宅3635020
宋德生 办3630473 宅3660038 刘艳   宅3624078
苏文祥 办3627429 宅3613666 单海鹏   宅3629469
李伟 办3630475 宅3625850 宋宝君 办3622603 宅3630068
王文超 办3643161   宋影 办3623198 宅3625167
齐壮 办3647555 宅3660029 曲国庆 办3622453 宅3632116
马令军 办3623271 宅3619066 检察院 办3622685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邪恶之徒毫不改悔,一心为主子卖命,为了自己眼前私利,又把我们转到臭名昭著的朝阳沟劳教所。2001年2月9日,正月十七,韩玉珠在这一天被苇子沟劳教所迫害致死。我不知道韩玉珠什么时候被秘密转送到苇子沟的,还有梁振兴、冯立平等。

到了朝阳沟,我被分到十分邪恶的一大队三班。到这里之后,班长牛玉家唆使王德超等恶徒对我和郑福祥一顿毒打。我清楚了这里对法轮功学员更凶残、更邪恶!来时,所长王延伟给我们讲话说这里不打人、不骂人,文明管理,我还真有点信了。可背后他给刑事犯人开会时说,不打能转化吗?邪恶嘴脸暴露无遗。这里的干警、刑事犯对法轮功学员都是那么的凶残仇恨,可见他们被江贼的谎言毒害之深,这也是江××的更歹毒之处。当时的一大队四班,班长叫许辉,是全所最邪恶的一个班,所里把他们认为最顽固的学员送到这里来迫害。许辉指使邪恶之徒用各种毒手摧残大法弟子:包括二十四小时不让学员睡觉,新来的学员打50大板,不转化再打,长时间让学员大盘腿,不让拿下来,身子挺直不准动,动一下就招来好几个恶徒的拳打脚踢,用烟头烧等。我知道当时受到他们折磨的学员有宫长华、单振权、于春海、魏立生、杨树等。殷相辉被他们连续折磨二十多天,都不能走路了,上厕所、吃饭都得两个人架着;杨树被打昏过去,恶徒还说他有精神病,干部、管教看见也不管。当时的一大队有队长陆占民,副队长吕之声,管教员王凯、顾力、李军、于管教等。一班的杨占久差点被他们打死。这里的学员没有一个没挨过打的。我在这里又煎熬了6个多月,浑身长满了疥疱,生活不能自理,在这种情况下,榆树610和劳教所还趁机勒索我家三千多元钱,才放我回家,回来后半年不能劳动,亲人们见我被迫害成这样,痛苦至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9/6790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