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市 >> 董志宇(董治宇), 男, 29

董志宇(董治宇)
董志宇(董治宇)
个人情况: 辽宁省沈阳雄狮学校分校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新疆
拘留时间: 2005年12月26日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6-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6-25: 本溪监狱酷刑折磨董治宇

沈阳法轮功学员董治宇,为原“沈阳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传统文化班”教师,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被绑架,二零一四年六月被非法庭审,冤判三年,非法关押在本溪监狱,遭电棍、踩脚面、扇耳光、用脚后跟刨大腿、关“小黑屋”等折磨。

董老师有个不错的工作,收入也很不错,可是生活在为名利奔忙的社会中,心中越加的迷茫,董老师在修炼法轮大法的过程中,知道了人为什么活着,经济上的财富远不如精神上的富有更重要。

董老师授课质量有口皆碑,也非常负责任。教书过程中,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学习质量,董老师周六还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帮助孩子们学习,为社会培养出不少品学兼优的人才,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可是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早晨他上班后,他的妻子就再没有看见他,过后去学校问,才知道董治宇被不知名的人诬陷,被沈阳市国保大队绑架了,并送到沈阳市看守所遭受无理迫害,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董治宇老师被非法批捕,二零一四年七月七号被非法开庭,九月一日得知,董治宇被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判三年,劫持到本溪监狱三监区迫害。

本溪监狱使用酷刑“转化”迫害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下午,本溪监狱三监区恶警王策为了迫使董治宇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指使犯人程博、王福利、张立国将其绑在一个没有监控的房间里,恶警王策拿两根电棍一起,多次电击董治宇双手、头部、颈部;程博用手抠董治宇耳朵后方、用膝盖反复碾压其双大腿、不给饭吃;夜里,程博、张立国轮流值班,不让董治宇睡觉。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王福利找来后勤监区管事犯马跃祥,继续殴打董治宇:踩脚面、扇耳光、用脚后跟刨大腿,强迫其写“五书”,观看污蔑法轮大法的录像,共计非法拘禁八天,致使董治宇近半个月无法正常走路。走出“小黑屋”,仍对其进行包夹,禁止其与其他人讲话。

律师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零一六年三月,两次来到本溪监狱要求会见董治宇,均被无理拒绝。

在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四日董治宇就被强制转化、酷刑迫害一事,书面向监区提出会见律师、驻检申请,并发表严正声明:在强制下所所说所写的一切违背大法的话全部作废,坚修大法永不改变。

二零一六年四月间,向潘狱长反映王策等人私用酷刑一事,未得到任何回复。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和五月十六日两次向驻检投诉箱投控告信,均未见到驻检。

董治宇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监狱,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号三年冤狱期满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5/本溪监狱酷刑折磨董治宇-350176.html

2016-10-13: 辽宁省沈阳教师大法弟子董治宇、王义勇冤狱即将期满

大法弟子董治宇、王义勇现都在本溪监狱被非法关押,他们将于10月23号三年冤狱期满。

本溪监狱的警察们和相关官员告诉家属:所有法轮功在押人员都得由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的“司法所”来接,才能放人,否则监狱不放人,法轮功学员必须由当地政府接手,这有文件,而犯人不用当地政府接。如果真有这种文件,就是非法迫害的延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3/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6279.html

2015-02-14: 沈阳市传统文化班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本溪监狱的有:郭宝石(八监区)、董治宇(三监区)、王义勇(基建)。
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监狱的有:徐军涛(三监区)。

他们是在1月29日劫持入狱的。狱方说:不“转化”不许家属探视、不许存衣服、不许送食物、不许存钱。他们从看守所出来时,也不许带任何衣物。律师会见时,因只去一位律师,所以不允许会见,狱方说要有两位律师才能会见。

据悉,陈秀可能在16日被劫持到本溪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4/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4577.html

2014-09-06: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董治宇、王义勇,九月一日被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判三年,都已上诉

当局非法判刑的所谓依据是:“在公共场所悬挂横幅、条幅、或者以书写、喷涂标语等方式宣扬邪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造成严重社会影响。

雄狮学校传统文化班的优秀教师
目前,两位教师都已上诉到沈阳市中级法院。

请国外同修参与营救,比如:让国际教科文组织、国会、议会、追查国际组织,给习近平写信、挂电话;参与营救、催促无罪释放雄狮学校的教师和亲友、两位学生家长共15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6/二零一四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6983.html

2014-07-12: 沈阳雄狮学校董治宇、王义勇被非法开庭

沈阳雄狮学校法轮功学员董治宇、王义勇,七月七日被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开庭,两位教师讲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强身健体、道德回升、学炼法轮功不违法等真相;两位律师的无罪辩护义正词严。
非法开庭期间,审判长焦玉玲和男审判员虽以“与法轮功性质相关的”、“与本案无关的”,不能说为由,多次打断辩护,但态度上不蛮横、不嚣张。检察官说,这事是听上级安排。女审判员一直不说话不参与,当听到真相时,眼睛红了,下午开庭时间不长,就因病先走了。

本次沈河法院门前和附近没有特警、警察、协勤、便衣监控,也没有照像的。这些现象都是较罕见的。开庭前,有一位当官模样的中年男士在法庭的旁听席,法官焦玉玲称呼他“徐队长”,他接到一个电话后就走了,所以整个开庭过程中没有一位国保在场。

开始只允许四位家属旁听,后来又增加了两人,允许身体不好的旁听人,先行入内。焦还说家属已经几个月没有见面了,不容易,庭后家属可以见一见当事人。但后来,下班时间过了,没有会见到。在沈阳市“610办公室”的操控下,焦玉玲曾非法判法轮功学员翟晖四年,孟庆洁六年,姜德新六年。

董治宇、王义勇已被非法关押近九个月了。王义勇的三位学生早早的来到法庭,她们要以此举表达对老师的支持与关心。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警察绑架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二、三十名教师与学生,随后采用各种方式逼迫被关押的教师和学生们、在校的或退学的学生们说出情况。学生最小的才十一岁,几乎都是十多岁的孩子,却有许多孩子被公安长时间审讯至凌晨。有许多孩子几次被带到公安局或不知什么地方(有的带密码门)采用各种方式威胁逼供;警察谩骂孩子、对女学生不尊重;有的孩子被告知如不说出来,就把你关起来;有的孩子被公安威逼的几乎精神崩溃了。许多孩子事后很长时间心理的伤害一直没有平复,已经体现到生活中,一位女学生因被长时间外提审讯,吓得心脏病状态,被四个人抬担架送回。学生巴冠男遭绑架后,于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恐惧离世。

现在已知被绑架的教职工、亲友、学生家长有四十二位,其中学生六位、学生家长二位。被非法关押的教师有:郭宝石、徐军涛、龙刚、陈秀、董治宇、王义勇、康馥七人,他们都已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了;教师亲朋六人:商静、郭素芳、张旭、唐超、高素娟、姚元东,他们也都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了;学生家长张雅斌、易晓琴非法关押六个多月了。

教师郭宝石、徐军涛、康馥、董治宇、王义勇、陈秀,于十一月二十九日被非法批捕。皇姑公安分局一直漠视家属当面或电话问询,或欺骗家属,态度冷酷、语言无礼,不许律师会见。后来,律师到皇姑分局询问后才知道案子到检察院了,但还是不许律师会见。经过律师努力后才在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分别会见了当事人。皇姑分局在一月十七日把迫害郭宝石、徐军涛的“案件”送到皇姑区检察院;一月二十日把迫害董治宇和王义勇的“案件”送到沈河区检察院。

在此,对能看到此文的公、检、法、610人员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万古难遇的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都是修佛之人,善待他们福益无穷;迫害他们是罪恶滔天!现在全国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公检法人员帮助保护学员的事例有许多,这对您和后代都有好处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2/沈阳雄狮学校董治宇、王义勇被非法开庭-294604.html

2014-07-06:
辽宁省沈阳雄狮学校两位教师七月七日非法开庭前法院不接待家属

教师董治宇、教师王义勇的家属,给沈河区法院挂电话办理换律师手续和申请做第二辩护人,却发现法官焦玉玲办公室电话经常长时间占线,有时不接电话。无奈,家属就去法院咨询相关事宜,值班法官告之:“刑庭所有法官都到外地开会了,周五回来,可找书记员办理。”书记员也说:“焦玉玲开会去了,周五回来,手续只能问她。”

2013年10月已知的雄狮学校传统文化班教职工、亲友、学生家长被非法抓捕已知的有42位、其中学生6位、1位死亡、学生家长2位。

现已知被非法关押的有17位,教师有:郭宝石、徐军涛、龙刚、陈秀、董治宇、王义勇、康馥7人,他们都已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了;教师亲朋6人:商静、郭素芳、张旭、唐超、高素娟、姚元东,他们也都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了;学生家长张雅斌、易晓琴非法关押六个多月了。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电话表:下载(20KB)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4/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6.html
2014-06-24: 沈阳雄狮学校法轮功学员董治宇、王义勇7月7号将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3873.html

2014-06-19: 沈阳法轮功学员董治宇、王义勇面临非法开庭
近日获悉,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原雄狮学校教师董治宇、王义勇,将于6月20日(星期五)在沈河区法院非法开庭。开庭法官是焦玉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3674.html

2014-06-19: 6月20日沈阳法轮功学员董治宇、王义勇面临非法开庭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33法庭。
法官:焦玉玲,现任沈河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焦玉玲曾经重判过法轮功学员,翟晖被冤判四年,孟庆洁被冤判六年,姜德新被冤判六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3674.html

2014-05-18: 辽宁省沈阳市雄狮学校多位教师仍被非法关押
雄狮学校现已知非法关押的有:郭宝石、徐军涛、龙刚、陈秀、董治宇、王义勇、康馥,其中龙刚老师被非法关押在鞍山,其他七位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他们已被非法关押快七个月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8/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2307.html

2013-12-28: 沈阳六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宝石、徐军涛、王义勇、董治宇、陈秀、康馥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晚间被中共绑架,十一月二十九日被非法批捕,目前六名学员都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

郭宝石和徐军涛---两位好校长

郭宝石,男,五十多岁,十月二十三日晚间,被皇姑区国保从家中绑架。

徐军涛,男,四十七岁,十月二十三日晚间,徐军涛和儿子遭皇姑区国保绑架。

学识渊博的教师陈秀

陈秀,男,一九六二年生,毕业于辽宁大学,因修炼法轮功曾经被两次非法判刑,之后被迫与妻子离婚,孩子也被妻子带走。被迫害得妻离子散的陈秀,几乎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和爱心都献给了自己的学生们。就是这样的一位按照“真、善、忍”标准去做的好老师,十月二十三日晚间遭皇姑区国保绑架。

学生们喜爱的青年教师董治宇

董治宇,男,一九七六年生,毕业于上海一所军医大学,为人和蔼厚道。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的早上出门,晚上却一夜未归,二十五日家里人去学校追问,才知道董治宇遭绑架了,随后家中的电脑和大法书籍被恶警抢劫走。他的小儿子才一岁多一点。

青年教师王义勇,同学们亲切的叫他小王爸爸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晚九点左右,王义勇被绑架。当时他六岁的小儿子洪博被砸门声、叫喊声吓哭了,后来每当晚上有敲门声和脚步声就特别害怕。外公告诉洪博“爸爸出国了”,洪博有一天偷偷的告诉妈妈“爸爸被坏人抓走了”。

王母得知儿子被绑架后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加重,当时就卧床不起,王父患有心脏病,硬挺着照顾卧床的王母。

一九九七年二十一岁的王义勇莫名其妙的发高烧不退,多家医院治疗没有改善,无药可医,修炼法轮功后,高烧退下来了,身体很快康复,亲朋好友惊叹于法轮功神奇的祛病健身疗效,修炼后的他为人随和,更加善良、乐于助人,曾在沈阳市和平区五经二校、绿岛学校任职美术教师,多次获优秀教师奖励。

后来他受雇于雄狮学校,担任平面设计的美术专业老师,同学们亲切的管他叫小王爸爸。

康馥,担任平面设计的美术专业老师,十月二十三日晚间被中共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8/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3124.html

2013-12-14: 沈阳市雄狮学校分校被绑架师生有六人被非法批捕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郭宝石、徐军涛、王义勇、董治宇、陈秀、康馥十一月二十六日被非法批捕,他们现在都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里。其他教职工都已取保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4/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3997.html

2013-11-28: 沈阳雄狮分校教师家属到皇姑区公安分局要人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孙德坤家人、郭宝石妻子、董治宇妻子抱著小孩来到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要求见国保人员,被四名门卫无理挡在外面。董治宇妻子把小孩放到桌子上缓缓手,遭到门卫无礼呵斥。

在皇姑区公安分局一楼大厅孙德坤妻子突然休克,摔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不省人事,有喊的、有掐人中的,乱作一团,孙德坤妻子苏醒了,被安置在椅子上。这时门卫见到快出人命了才通报,有国保姓丛的警察接待。孙德坤家人说,孙德坤和女儿孙莺莺遭绑架已经一月了,孙德坤妻子已经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身心疲惫,苦不堪言,孙德坤在家?身体好好的,为甚么被送到监管医院救治,一定是被打,被酷刑折磨了。丛说,办理取保候审需要家人签字,交保证金,拿著空白的白纸让孙德坤家人签字,遭家人拒绝,又让孙德坤妻子签字,遭拒绝。

中午孙莺莺从张士洗脑班回到家中。孙德坤仍在第二看守所监管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8/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3246.html

2013-11-25: 辽宁省沈阳雄狮学校分校被绑架师生近况
本次绑架事件涉及37人,其中校长:郭宝石、徐军涛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其馀老师及保洁人员大部份被转到洗脑班:康宁、孙哲、齐白丹、孙照丹、杨曼璐及母亲、宋津津、吕金宇、郑伟、陈秀、董治宇、龙刚妻女及其他5人、王海霞、王义勇、孙莺莺及父亲孙德坤、王老师夫妇;保洁人员:王月莲、孙女士。有部份外地老师被非法关押到本地洗脑班。

学生7人及其他被关押的老师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5/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3114.html

2013-11-11:董治宇这样的好老师去哪里找?(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1/像董治宇这样的好老师去哪里找-(图)-282514.html

2013-10-29: 沈阳警察把红色恐怖压向校园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清晨,沈阳雄狮现代美术设计学校传统文化班的学生们来到教室等待上课,可是老师们却迟迟没有出现。很快,一个令大家非常震惊的消息传开了——前一天晚上,多位老师和同学被沈阳公安绑架了。

二十四日当天,警察来到了学校。学校被安上了电子眼,好几个身穿便衣的陌生人在校园各处徘徊着,监视着学生们的一举一动。红色恐怖在校园里蔓延着,雄狮学校的学生们大多数都是未成年或者刚刚成年的,孩子们惶恐不安,不明白这一切到底是为了甚么,他们惦念着可亲可敬的老师们,牵挂着他们的安危,盼望着他们早日回到讲台,盼望着能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完成自己的学业。一日不见老师,如隔三秋,孩子们凑到一起,回忆起老师对大家的呵护关爱,一个女生哭着说:“我感觉对老师的感情就像对父母一样,老师出事了,我特别难过。”不知道是哪个班的学生还在黑板写上很大的字:让我们以最好的状态等待老师回来……

警察在每一个班级都找来学生 “审问”,据说“审问”学生的人没有穿制服,有的提问题、诱导、套话,有的盯着学生的脸找破绽,有的做笔录。据传有低年级未成年女生被盘问良久,审问过程涉及隐私问题。并有诋毁污蔑大法师父的言辞。

26日(星期六)下午组织学生开会,据说是播放了一些诋毁大法的影片,说了一些诋毁大法的话。很多学生没有参加。据明慧报导是逼迫学生写保证,详情请知情者补充。

27日(星期日),更多身穿便衣的人進入了学校,校园气氛更加恐怖。传统文化班的二百多名学生们被迫暂时离开校园(学生们的自购电脑、衣服被褥、日常用品等等仍然留在学校)。很多都已经回到外地的家里。将来在学业上何去何从,一片茫然。

雄狮学校的传统文化班是合法办学,正规授课。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师们兢兢业业,对学生关心备至,深受学生的爱戴。当今社会道德急速下滑,“八零后”“九零后”随世风日渐败坏。老师们以传统文化办学,一点一滴、苦口婆心从坐立行走、应答進退规范孩子们的言行,引导很多沉沦在网络、遊戏、早恋、打架斗殴的孩子们走向正途,一些家长管不了的孩子在老师细致入微的关怀引导下,浪子回头。

授课质量有口皆碑,各位老师们专业水平都很高,也非常负责任。为了提高学生们专业水平,周六还牺牲休息时间,无偿为学生加专业课。某些专业人士看到孩子们的美术设计作品,都惊讶并盛赞老师们的教学成果。几年来为社会培养出不少品学兼优的人才,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传统文化班的老师们还为学生们创建各类兴趣小组,图书室,兴办传统歌舞艺术节,为丰富校园文化付出了极大心血。

有一位班主任老师被抓后,学生们帮助老师收拾日常用品,看到了班主任老师的记事本,据说里面除了对工作事项的记录之外,都是如何教育好学生的构想、反思。

可以想像,在这样世风日下的社会中,这个求学环境对于孩子们来讲,是多么珍贵、多么难得。这么好的学校、这么好的老师,为孩子开创了优良的成长环境、为家长分忧解愁、向社会输送人才,可是沈阳公安长期以来却一直骚扰不断。据明慧网近日报导:“实际上早在两年前,沈阳市国保就不断骚扰并监控调查该校,并以学生身份安插线人進入学校,该校师生手机长期被监控,该校的学生家长手机也被监控,有的学生家长住宅都被监控,甚至有的被绑架非法判刑”。这一次,不但非法绑架老师、学生及家属、子女,还将红色恐怖带入了校园,非法监视、盘查、软禁、审问无辜学生,妄图从他们口中挖出老师们莫须有的“罪证”,给学生们带来了深重的心理伤害。

沈阳公安在学生面前污蔑法轮功师父和法轮大法,企图毒害孩子们的心灵,同时也想破坏老师在孩子们心中的形象。老师们的善良、无私、谦和、敬业以及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与这些警察的流氓行径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孩子们四处打听消息,苦苦期盼着老师们回到他们身边,短短几天里,对老师的思念牵挂、校园恐怖气氛带来的巨大压力,对学业前途的茫然,使同学们的心态普遍压抑、沉重。一位男生感慨的说: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坐在传统文化班里跟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

据明慧网报导:郭宝石与妻子刘爱春及五岁幼女在家中被沈阳皇姑区国保绑架。徐军涛及儿子徐哲雨、王海霞和儿子巴冠男、陈秀、王义勇、董治宇、康宁、孙哲、齐白丹、宋晶晶、孙瞾丹、孙莺莺、肖剑峰、赵雅南被非法绑架。女的被非法关押在大东看守所,男的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现在沈阳市公安局已经成立专案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9/沈阳警察把红色恐怖压向校园-281908.html

2006-06-01: 大法弟子董志宇、陈荣军在沈阳被绑架
新疆大法弟子董志宇,男,29岁,在单位向领导讲真相时被迫害,后来被迫流离失所,来到沈阳住在同修家,2005年12月26日晚传递材料时在皇姑区北行附近被恶警绑架,至今下落不明,一同被绑架的还有陈荣军,陈荣军现被关押在辽中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129372.html

沈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04: 沈阳市大东区分局长安派出所电话024-24830645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电话:024-25356009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青中朝友谊乡余粮村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审判长:姜鼐 陪审员:何欣 王丽晶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邮编:110141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24-85837671、024-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检察长:刘巍
公诉人(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024-85837622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审判长(刑庭庭长):葛莉丹 电话:024-85839959
陪审员:贾金波 杜婷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12368
二审法官(审判长):刘大勇 电话:024-22763664
手机:1594056936613998225015
审判员:宋永政 于晓微
法官助理:金梁
书记员:周禹辛

2024-01-10:沈北新区公安局

监管大队队长:赵国君 13940071077
监管大队教导员:徐德元 1394012505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宏 1550261508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宋太山 15502615171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高建华 13940007227

2024-01-08: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陈晓光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沈北新区公安局
公安局长:韩旭(办公室)电话;(024)89609595
副局长:伦伟 崔颢 王德刚
政治处:文赫
纪检组长:杜福云
政委:王德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 邮编:11012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大队:蔡俊春 刘德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60号 邮编:11012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4-06-19:
沈河区法院法官:焦玉玲 84119981
沈河区检察院检察长 吕奎 24863509
沈阳市国保支队 024-23106023 024-23106023 免费 ;024─25850233。
沈阳市国保支队队长:马立新(音)电话:15904065273;办公室:024─23106005
副队长:刘鑫(音)
沈阳市610:024─25842329;
沈阳市“六一零”:024-23106009 024-23106009 免费
队长:马占良024─23106006;董队长:024─23106002;
沈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电话024-24842260、24850789、24844574 大队长张廷彦
13840229338 副大队长李伟光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