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 >> 吕桂玲, 女, 57

吕桂玲
2002年,四位山东大法弟子在威海几地成功插播法轮功真象电视片后,大法弟子吕桂玲被非法判刑19年。长期绝食抗议1年后,终于堂堂正正被送回家(2004年1月15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江家寨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7-27
交叉列在: 山东 > 威海市

吕桂玲被迫害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4-30: 威海法轮功学员吕桂玲仍在山东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山东威海市法轮功学员吕桂玲,遭受多次迫害,被迫流离失所。2023年初遭到绑架,被威海六一零头目刘杰强行关押到荣成洗脑班迫害,六月遭威海环翠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九年,后来在吕桂玲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被强行关押到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洗脑迫害。吕桂玲绝食抵制强加的迫害,却又被强行灌食,身心同时承受巨大的迫害和痛苦,身体状况惨不忍睹,体重由原来的六十五公斤减到三十一公斤。生命垂危的吕桂玲于2004年1月15日再次保外就医回家。

吕桂玲在家炼功,身体康复,随后流离失所。2008年11月份,吕桂玲回家看望家人,刚到家一周,就被威海市六一零破门绑架,再次被迫害到山东女子监狱,只因为她喊“法轮大法好”,一进监狱就被关了禁闭室。

自2022年9月之后家人就没有吕桂玲音讯,山东女监不允许吕桂玲打电话,也不允许家人探视。据悉,吕桂玲早已被迫害得满头白发,牙齿全都脱落,心脏肺部等器官出现危险。

即使按照中共的非法判决,吕桂玲的非法刑期应该在2022年2月结束,因为按照现行法律,保外就医期间算刑期,可是目前,吕桂玲仍然被非法关押承受无名的迫害。

希望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让淳朴善良的这位胶东女士早日回家。望国际社会持续关注吕桂玲遭受迫害的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30/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9368.html#2342921612-1

2019-03-12: 插播真相被诬判19年 吕桂玲仍在山东女子监狱遭迫害
参与插播真相的山东威海市法轮功学员吕桂玲,被非法判刑十九年,曾经一度保外就医,流离失所,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回家看望家人时,再一次被绑架,目前仍然在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吕桂玲早已被迫害得满头白发,牙齿全都脱落,心脏肺部等器官出现危险。

吕桂玲,五十七岁,山东威海市温泉镇江家寨人。她于一九九六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努力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道德高尚的人,从此家庭和睦了,孝敬婆婆的事情抢着做,妯娌们相处融洽。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八日,吕桂玲与几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去北京国家信访局,和平申诉“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实际情况,被绑架到威海驻京办事处,遭到残暴的毒打、电棍电击,甚至还被用一尺长手指粗的棍子专门打脸,被打得鼻青脸肿,然后又遭到一盆盆凉水从头浇到脚。两天后,由温泉派出所两警察带回威海,搜刮了身上带的1400多元钱,然后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天,非法罚款1500元。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晚八点多钟,正在家中休息的吕桂玲被突然闯进的七、八个警察强行绑架到一个地下室,威海环翠区“六一零”警察刘金虎和另一个警察逼迫吕桂玲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念,刘金虎没有人性地毒打谩骂,还狠命地揪她的头发,致使她的头发大把大把地落在地上。

当晚吕桂玲就被劫持到拘留所,第二天早上,又被威海环翠区“六一零”另一头目刘杰带到看守所。在看守所,吕桂玲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遭灌食迫害,白天黑夜被铐在外面的大铁椅子上,又冷又饿, 屁股都被硌出血泡,人也瘦得皮包骨,还吐血。吕桂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才被放回家,恶人还扬言:“先把人放了,好了再抓。”回家后吕桂玲被迫流离失所。

吕桂玲为了更有力地清除中共谎言对人们的毒害,不顾个人的安危,毅然与黄敏、张乐金、姜鲁广三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利用电视插播讲真相。虽然她没有技术,但她是用心做。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他们被潍坊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吕桂玲绝食抗议迫害,遭到不法之徒借灌食加重迫害,因长期强行插管,导致吕桂玲经常吐血,迫害第十天,昏死过去,他们把吕桂玲送到医院抢救,第二天才醒过来,身体十分虚弱。

二零零三年二月八日,威海环翠区国保大队头目刘杰把吕桂玲劫持到荣成市洗脑班,荣成市公安局“六一零”头目邢建平(女)手段极其残暴,指使四五个犹大折磨吕桂玲,半个多月一直不让她睡觉,困了,就用牙签扎她的手心、脚心,逼她站着,还逼迫她不停地走,拖到窗口吹冷风。邢建平逼迫吕桂玲看邪恶制造的谎言录像被拒绝后,邢就狠命地踢她,用两手指卡她脚腕的筋,还把她的双手反铐搭在椅子背上,致使吕桂玲的腿好几天动不了,手半年后还是麻木的。

山东省威海市中级法院于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非法对黄敏、张乐金、姜鲁广、吕桂玲判重刑:吕桂玲(女),被非法判刑十九年;黄敏(男),黑龙江佳木斯大学讲师,被非法判刑二十年;张乐金(男),黑龙江双鸭山市人,被非法判刑二十年;姜鲁广(男),烟台市牟平人,被非法判刑二十年。

吕桂玲为抗议对自己的非法迫害,开始了长达近五个月的绝食抗议,最后生命垂危。邪恶之徒怕承担责任,以“取保候审”为名把她送回家。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一日吕桂玲正在家中休息,这时冲进来四个人,一人是温泉镇派出所的,其他三个是环翠区法院的,他们说,吕桂玲的上诉期已到,法院维持原判,并强行把吕桂玲从家中拖走,第二天送往济南监狱。

吕桂玲又一次被迫开始了长达四个月的绝食抗议,体重从原来的六十五公斤只剩下三十一公斤,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五日,在生命垂危的情况下保外就医。在家炼功后身体康复,随后流离失所。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左右,流离失所在外的吕桂玲回家看望家人时,又一次被威海环翠区分局“六一零”头目刘杰带领一帮恶警非法破门入室绑架,再一次被劫持在山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一进监狱她喊“法轮大法好”,接着就被关了禁闭,从禁闭室出来上了集训队。“集训队”是山东女子监狱专门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特殊集中营,监狱从各监区抽调恶警和人高马大的刑事犯充当打手和值岗人员,任意使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吕桂玲从禁闭室出来,身体很虚弱,头晕得不能干活,趴一会都不行,邪恶之徒破口大骂吕桂玲:装死!上去拳打脚踢揪着她头发往后拽,强行灌药。

大冬天,他们把吕桂玲的衣服全拿走,发给洗得褪了色的很薄很薄的棉衣棉裤,根本不挡寒,大衣棉鞋都不给。集训队一般都发新囚服,唯独不给吕桂玲,床上只给一床薄垫子,褥子也不给,家人送来被子也不让拿进来。监狱发被子也不给,吕桂玲必须签“犯罪”,否则不给,吕桂玲不签,她们就破口大骂。谁对吕桂玲说句关心话,都遭她们一顿大骂。最后她们逼着吕桂玲写申请,写了也不给,说晚了。吕桂玲绝食几个月被在地上拖着送医院去灌食。

二零一七年下半年,监狱突然打电话给吕桂玲的女儿,说吕桂玲身体病重不去医院治疗,叫她劝说母亲去医院。二零一八年又打了两次电话,让她女儿去监狱签字,说吕桂玲不去医治后果自负,明白真相的家人多次拒绝配合。

吕桂玲被迫害的早已是满头白发,牙齿全部脱落,心肺等内脏器官都出现生命危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2/插播真相被诬判19年-吕桂玲仍在山东女子监狱遭迫害-383776.html

2018-08-01: 山东省威海市温泉镇法轮功学员吕贵玲狱中遭严重迫害
山东省威海市温泉镇江家寨村法轮功学员吕贵玲2002年被非法判刑19年,至今没有向邪恶妥协,承受着精神与身体上的迫害。由于常年被关小号内,不到六十岁的她牙齿几乎全部脱落,头发全白。丈夫和女儿还在等待着与她团聚的那一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1878.html

2018-07-05: 济南监狱非法关押有一位被非法判刑十九年的威海大法弟子
据悉,山东省济南监狱非法关押有一位威海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十九年,至今没有被所谓“转化”。

估计这名大法弟子可能是威海市温泉镇的吕贵玲。请参阅明慧网2017年3月9日发表的《插播勇士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综述》。关于吕贵玲所遭受的迫害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5/二零一八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0622.html

2017-03-09: 插播勇士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综述
……
八、山东三人

二零零二年黄敏和他人在当地成功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使很多人看清了邪党真面目。国安、公安如临大敌,疯狂抓捕,六十岁老人黄敏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三年八月被山东威海市公安局非法秘密判刑二十年,至今仍关押在山东省监狱。

宋涛,东北齐齐哈尔市人,因插播有线电视被非法判刑二十年,在济南市的山东省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被迫害。

大法弟子吕贵玲,女,四十岁,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江家寨人。吕贵玲因参与电视插播向世人讲真相,被非法判劳改十九年,被关押在济南工业南路的省女子监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9/插播勇士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综述-344031.html

2011-02-26: 慈母为什么未参加女儿的婚礼
二零一零年腊月二十二日,是女儿丹丹举行婚礼的日子,被中共非法强制关押的吕桂玲却无法参加女儿的婚礼,由于中共邪恶势力对信仰“真善忍”的团体的迫害,给他们一家造成深深的遗憾。

中华民族是一个重视传统与家庭伦理的民族,孩子的婚姻大事不仅要得到双方父母的承认,也要得到老天的认可,所以要拜天地、拜父母,作为父母亲也要给一对新人美好的祝福。无论对于孩子和双方父母这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可想而知,作为女儿丹丹此时此刻多么希望母亲在身边啊,可是由于中共邪灵肆虐中华大地,迫害善良民众对法轮功的正信,致使修炼法轮功的母亲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承受非人的折磨。

吕桂玲,五十二岁,山东威海市温泉镇江家寨人。她于一九九六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遵照李洪志大师对学员的要求,努力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道德高尚的人,从此她的家庭和睦了,孝敬婆婆的事情抢着做,妯娌们相处融洽。管教孩子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她唯一的女儿丹丹也明白了做一个好人的道理。丹丹曾经对她的母亲说,幸亏知道了李老师的法轮大法,要不然在这个对不道德的事情都习以为常的社会,谁能把握好自己呀。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教人向善的,不需要政府一分钱,不参与政治,为人祛病健身,提升民众道德修养的功法,却被执政的中共邪党残酷的镇压。信仰“真、善、忍”没有错,做好人没有错,一个普通的农妇,凭着一身的正气毅然走到了北京国家信访局为心中崇高伟大的信仰请愿,和平申诉“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实际情况。但是面对一个在和平时期曾经残酷迫害死在它自己统治下的八千万主流民众的邪恶操控的政府,吕桂玲的正义之举遭到非法的关押。此后,吕桂玲在二零零一年元月和二零零二年四月又遭两次强行绑架。

屡屡遭受迫害的吕桂玲并没有消沉,反而被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而挟持的不明真相的广大民众而着急。作为一个修炼者她明白,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必然会在历史中被淘汰,可是被中共用恶毒的谎言欺骗的民众却在无知中被邪恶的中共真正绑架,如果这些人不能了解真相,将随着罪恶的中共一起被历史淘汰,挽救民众于危难之中是吕桂玲唯一的心愿。所以当她接触到一个用电视插播讲真相的小组后,毅然参与其中,虽然她没有技术,但她是用心做。

邪恶的中共对他们的行为无比的恐惧,在二零零三年一月他们小组被绑架后,被中共邪恶集团控制的法庭判以十九年和二十年重刑。他们这个小组的成员如今都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监狱和山东女子监狱。吕桂玲曾经一度绝食抗议违法的迫害,后来在生命垂危的情况下保外就医,在家恢复炼功后身体迅速康复,随后流离失所。在吕桂玲回家看望家人的时候,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左右,善良的农妇吕桂玲在家又一次被威海环翠区分局“六一零”头目刘杰带领一帮恶警非法破门绑架,再一次在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一进监狱她喊“法轮大法好”,接着就被关了禁闭,从禁闭室出来上了集训队。“集训队”是山东女子监狱专门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特殊集中营,监狱从各监区抽调恶警和人高马大的刑事犯充当打手和值岗人员。在薛颜勤、徐玉美等恶警的策划、有意误导、教唆和高分减刑的诱惑下,那些刑事犯丧尽了良知,任意使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极尽迫害之能事。

吕桂玲从禁闭室出来,身体很虚弱,头晕得不能干活,趴一会都不行,邪恶之徒破口大骂吕桂玲:装死!上去拳打脚踢揪着头发往后拽,强行灌药,大冬天把吕桂玲的衣服全拿走,发给洗的褪了色的很薄很薄的棉衣棉裤,根本不挡寒,大衣棉鞋都不给。集训队一般都发新囚服,唯独不给吕桂玲,床上只给一床薄垫子,褥子也不给,家人送来被子也不让拿进来。监狱发被子也不给,吕桂玲必须签“犯罪”,否则不给,吕桂玲不签,她们就破口大骂。谁对吕桂玲说句关心话,都遭她们一顿大骂。最后她们逼着吕桂玲写申请,写了也不给,说晚了,背后她们拿着申请笑。这就是她们毫无人性的流氓嘴脸。法轮功学员吕桂玲绝食几个月被在地上拖着送医院去灌食。

如今,吕桂玲仍然被山东女子监狱非法关押,家人去探视讲话也不自由,“真、善、忍”是不被狱方允许的话题。

如果在一个国家信仰“真、善、忍”是被打压的,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农妇都使中共害怕,那这是怎样的党?这个执政的恶党还有什么理由被人相信?愿吕桂玲的悲剧不再出现,愿每个人走出中共恶党的谎言,愿每个家庭充满欢声笑语。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6/慈母为什么未参加女儿的婚礼-236814.html

2010-03-08: 山东威海市环翠区“六一零”恶行综述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六一零”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对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地执行恶党的群体灭绝政策。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刘杰、副科长刘金虎、成员刘华建等人及派出所、看守所部份警察,一直紧随中共充当打手,绑架关押、强制洗脑、入室抢劫、敲诈勒索、煽动造谣、教唆仇恨、酷刑折磨、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干尽了伤天害理的坏事。

(一)打劫民财

二零零零年初,一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向政府反映法轮功实情,走到潍坊被劫持回来。鲸园派出所所长王志林搜走了法轮功学员随身携带的1090元钱,他把钱数了数,将40元零钱扔在桌子上,对其他警察说:“零钱不要,把1050元整钱拿走,去饭店。”等他们吃完饭回来,一警察告诉法轮功学员:王志林说你的钱不给你了,做你的路费。潍坊至威海不到300公里,车票最多60至70元。1050元路费用到哪里去了?而且什么单据也没有。

(二)六次绑架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 二零”至二零零零年间,家住金钱顶路91号楼的王桂凤老人三次到北京向政府陈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回到当地后均遭到刘杰绑架、非法拘留。二零零四年三月二日,在看望病人回家的路上,被刘杰劫持到威海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天。二零零五年三月七日,王桂凤外出办事,在回家的路上再次遭刘杰绑架并被劳教三年。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在去交电费的途中,第六次被恶人劫持到威海看守所。

(三)高墙内的罪恶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刘杰指使拘留所警察,每天半夜十二点以后,把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从牢房拖到院子里;将铁丝绳钉在东西墙两头拉直离地面很高,然后把法轮功学员双手铐在铁丝上。法轮功学员身体不自觉地就被抻直、脚尖点地,就这样一直铐到第二天上午八点多钟。五月十一日下午两点,五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一位老太太已六十多岁)被姓董、姓马的两个警察指使保安拖到院子吊铐到第二天上午九点钟,长达十九个小时(其间没让去厕所)。那天晚上下了一夜的小雨,法轮功学员全身都湿透了。各个监室的人都说拘留所的警察没人性,女监室的人看到后都在哭。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六一零”头子李岚清来威,威海“六一零”强行绑架了大批法轮功学员。第二天上午,看守所狱医殷洁以检查卫生为名逼法轮功学员脱光全身衣服,法轮功学员们不配合。她就叫来中队长宫建将法轮功学员撕拽到门外,强行关在死囚笼子里,白天太阳晒,晚上凉风吹,如此长达十九天。法轮功学员们绝食抗议迫害。所长毕可胜亲自操纵宫建、宋常双、殷洁等人,把法轮功学员铐在铁椅子里,双手反铐,双脚两道铁铐,上身用绳子五花大绑,每人旁边一名男犯负责摁住头,脸朝上摁得呼吸都要窒息了。宫建凶狠地喊道:给她们铐紧点。宋常双、殷洁对拒不配合的法轮功学员谩骂和野蛮灌食。

法轮功学员们在里面失去一切人身自由,有一次,一位五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急于上厕所,被一男警(四十多岁,1米7,很胖,广饶一带口音)打了一耳光,踢了一脚。二零零三年一月五日,这位法轮功学员在办事途中,竹岛派出所几名警察以查身份证为由,强行绑架至威海看守所。第八天,宫建以谈话为由把她叫出监室,见法轮功学员很坚定,说话间趁其不备一拳打进铁笼子里,连续三昼夜野蛮灌食。最后,刘杰又把她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继续迫害。

(四)非法审讯、酷刑

二零零零年七月,一位法轮功学员(五十多岁的老年妇女)被非法拘留。刘金虎在刘杰面前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踹她的腿,见没被踢倒,又谩骂着将她撕拽到刘杰面前蹲着。刘杰对这种违法行为视而不见,与刘金虎嘀咕几句就走了。一会儿,刘金虎将这位法轮功学员带到一会议室,他两脚蹲在方椅子上,问话间,抬起脚向她脸上踹。他居高临下、抬起左脚踹向法轮功学员右脸并随口谩骂,把她踹倒后,又揪住她的头发拖到跟前,再骂一声并抬起右脚踹向左脸,法轮功学员被踹倒在地上。刘金虎又心生毒计,他让法轮功学员两手端个方凳,并命令踹倒了手也不许落地,继续凶狠地用脚猛踹其脸。法轮功学员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麻木的失去了知觉,只听“扑嗵”“扑嗵”的皮鞋踹脸的声音。刘金虎连续踹了二十多脚,直到累了才停下来。事后,刘金虎怕自己的恶行被曝光,硬逼法轮功学员到卫生间洗干净脸,才放回监室。

(五) 株连家人

二零零零年十月,刘杰、刘金虎伙同北沟派出所七人到某法轮功学员家中,在小孩才两个月的情况下,妄图在他家中审讯他妻,法轮功学员与家人坚决不配合,他们才悻悻离去,刘金虎临走时还不忘威胁两句。

(六)相互推诿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杏花村法轮功学员王庆珊在家洗衣服。城里派出所指导员王兆震(此人在迫害中很卖力,后调任羊亭派出所长,现任竹岛派出所长)带领五、六个人气汹汹地闯了进来,要抄家。王庆珊质问他: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有什么错?把劲用在正经事上多好!王兆震蛮横地说:共产党给我钱,叫我干我就干。你要给我钱,我就给你干。王兆震一伙翻箱倒柜,抢走了她的大法书籍、炼功磁带,并将子女的结婚录像带和八百元生活费也抢走了,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王庆珊被绑架到城里派出所审问,在对面的屋子里,另一帮警察在观看结婚录像带,还不断地大笑说:还真是结婚录像呀。最后,城里派出所以“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把王庆珊拘留了。事后,老伴去要结婚录像带,王兆震和刘杰相互推诿,都说没看见。老伴气得牙痛了很长时间。

(七)打坏眼睛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当天,王兆震还强行绑架了六十岁的孙守芬老俩口。王兆震告诉他俩:江××给我们钱,我们都听江××的,国民党给我钱我也干。共产党讲株连九族,炼法轮功连子女也要受牵连。在派出所,王兆震(1米8)抓着孙守芬的衣服生拉硬拽,往墙上猛推,边推边恶狠狠地说:我叫你再炼,我叫你再炼。派出所李所长指使警察把孙守芬拖到门外,两手反铐到树上,让刺骨的寒风冻她。孙守芬被劫持到看守所后,刘金虎在审问中把她的眼睛打坏(以后视力进一步减退,眼睛胀得疼)。最后,孙守芬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强制罚款二百元。那一年的大年和元宵节,孙守芬老人是在看守所度过的。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三日,刘杰又把孙守芬劫持到看守所,半个月后送往淄博王村劳教所。因孙守芬老人眼睛基本上看不见东西,生活不能自理,半个月后劳教所通知刘杰把人领回。经医院拍片检查,确诊为外伤引起的视神经萎缩。实际上,孙守芬的视力坏到了连走路都困难的地步。以前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使她摘掉了四百多度的近视加散光眼镜,看水表都不用戴眼镜了,而这场迫害又使她双眼近乎失明。二零零七年八月二日,孙守芬再一次被刘金虎绑架到威海看守所。家属去要人时,刘杰明目张胆地勒索钱财,张口要五千,名曰保释金。

刘杰曾对威海各个派出所通知说:对法轮功上面(说了)爱怎么整就怎么整,不负法律责任。

(八)几近生死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晚八点多钟,温泉江家寨村法轮功学员吕桂玲(正在睡觉)被威海“六一零”七、八人强行绑架至一地下室,刘金虎对吕桂玲又打又骂,还狠命地揪她的头发,吕桂玲的头发大把大把地落在地上。吕桂玲严正地说:我没犯法,警察不准打人!刘金虎却不知羞耻地狡辩:没人看见我打人,没人给你作证,你从今以后就倒霉吧!判你三年劳教。第二天早上,刘杰想把吕桂玲劫持到看守所,吕桂玲在抗争中头撞在墙上,晕了过去,昏迷三天。刘杰等把她抬进看守所,看守所拒收,刘杰硬是把吕桂玲留下来。醒来后,吕桂玲绝食反迫害。吕桂玲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刘彩英(泊于镇刘官屯村人,在这次酷刑折磨中,因被插管灌食、胃被插坏,回家后不能吃饭,于二零零三年十月五日含冤去世。),白天黑夜被铐在屋外的大铁椅子上,屁股都被硌出血泡,人也瘦得皮包骨,还吐血,最后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一个月后,“六一零”才放人,并扬言:先把人放了,好了再抓。

回家后,吕桂玲被迫流离失所。为了救度被谎言毒害的民众,吕桂玲与三位法轮功学员利用电视插播讲真相,后遭绑架。二零零三年二月八日,刘杰把吕桂玲押送到荣成市洗脑班进行迫害。二月底,环翠区伪法院非法判她十九年刑。吕桂玲当时身体极度虚弱,于五月十四日被送到威海市立医院抢救,由一武警和一管教看着,整天戴着十几斤重的脚镣、铐在床上。七月十八日,生命垂危的吕桂玲被放回家。九月二十一日,环翠区伪法院邹大凯等人又强行把她送往监狱。在山东女子监狱,吕桂玲每天被强行灌食,强制洗脑,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体重由原来的 65公斤减到31公斤。监狱长见吕桂玲的身体状况惨不忍睹,多次建议把她送回家,遭威海“六一零”阻拦,生命垂危的吕桂玲于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五日终于保外就医回家。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吕桂玲在家中又一次遭到“六一零”成员刘金虎、刘华建等人的绑架,恶警叫来开锁公司非法打开防盗门,所花的50元钱由吕桂玲支付。目前,吕桂玲正在山东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九)谎言欺压

田丽被迫害致瘫(2003年10月照片)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八、九点钟,刘杰带领四人来到威海市海林宾馆,将法轮功学员田丽扭住毒打,接着就绑架到城里派出所继续毒打,最后将她劫持到威海看守所继续迫害。田丽一直在喊着“法轮大法好”,恶人就用胶带缠住她的嘴。他们把田丽双手背铐在铁椅子上,强制其坐铁椅子,并拉到烈日下曝晒。由于时间过长难以忍受,田丽连人带铁椅子栽倒在地,造成颈椎折断、全身瘫痪。田丽住院期间一切医药费、生活费等全部自理,相关恶人则扬言田丽是“跳楼自杀自残”。当时田丽家人准备控诉,恶人闻风后很是惊恐,为了压制起诉一事,田丽丈夫单位的书记找到其丈夫谈话,说是他们要赔偿几十万元,并且这件事省里也知情。可是最后一直没见到所谓的“赔偿”。被迫害致残后,田丽一直瘫痪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腿、胳膊都变形了,在心身剧痛中度过近三年,于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一日带着无限的遗憾离开了人世。刘杰对田丽的去世有着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

(十)录像背后的秘密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六日清晨四点三十分左右,竹岛派出所徐东升(现任鲸园派出所所长)等六人用万能钥匙破开辖区一法轮功学员家门,强行绑架该法轮功学员。他们一边往楼下拖法轮功学员一边叫喊着:快点走,一会儿天就亮了,别叫人看见,这是给你丈夫面子。同一天,还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绑架,其中有两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是从被窝里拖出来的,连外裤都没穿。随后,刘杰、刘金虎带队,把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送往王村劳教所进一步迫害,路上一整天没给法轮功学员吃饭。刘杰一伙则大吃大喝,其中一警察说:真象旅游一样。劳教所给法轮功学员吃黑馒头,白菜帮,一天收一百元钱。有几次,劳教所警察摆了一桌鱼和肉,要等到参观的人、拍录像的人来了后才让吃饭。这位法轮功学员拒绝放弃修炼,被罚站墙边、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关地下室等残酷折磨,三十七天后才被放回。刘杰指使徐东升非法罚款四千八百元钱,给其家庭生活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

(十一)间接害人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杏花村法轮功学员戚徐芳被城里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威海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多天,接着又被送往山东王村洗脑班继续迫害一个多月。回家后,刘杰、刘金虎等经常以各种方式骚扰。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三日,戚徐芳再次遭到绑架。次日,刘杰带队非法抄家。老人又一次在身体和精神上受到双重打击,出现胃癌病症,于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

(十二)绑架勒索

二零零三年九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多钟,刘杰指使刘华健、孙战军(音)身穿便衣、以为百姓办事的名义骗取一法轮功学员家人的信任后闯进其家中,而后非法抄家,连放杂品的储藏室都要翻个底朝天。刘华健、孙战军抄走了大法书籍、炼功磁带、随身听、可充电池等,还用万能钥匙将家中崭新的冰柜撬坏。晚六点左右,当法轮功学员回家时,潜伏在楼下的刘杰指使七、八人拽着法轮功学员两只胳膊就往外拖,嘴里不停地叫嚣着:拖,拖,使劲拖。刘杰在背后用穿着皮鞋的脚朝法轮功学员的小腿狠命地踢,把法轮功学员穿的鞋子踢掉后,又一脚把鞋子从客厅踢到卧室,满嘴脏话骂着:穿么鞋穿鞋。法轮功学员被拖昏后,刘杰就用拳头狠按她的人中穴。第二天,刘杰骗取其家人交纳五千元钱的保证金,并说一年后如数退还,至今一直找借口不退还。

(十三)翻越阳台

二零零四年九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左右,家住古北三巷顶楼的法轮功学员李雪芹听到恶狠狠地敲门声,从门镜里发现是一伙警察,拒绝开门。下午一点左右,刘金虎从对门邻居家的阳台窜进李雪芹家中,打开家门后,七、八个警察冲进来非法抄家。李雪芹及家人质问刘金虎为何要非法抄家?刘说:有人举报你炼法轮功。(李雪芹曾因进京上访、讲真相等多次遭到刘金虎的非法迫害)。李雪芹及家人向警察们讲真相并指出这种行为是违法的。刘金虎邪恶地说:你愿意上哪(里)告就上哪(里)告。最后,李雪芹被强行绑架到威海看守所。

(十四)修路也是坏事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四日中午十一点半左右,刘杰、刘金虎带领几十名警察,在无任何正当理由和手续的情况下,绑架了义务为群众修路的十三名泊于镇法轮功学员,事后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3年。警察强行没收所有的修路工具(包括三轮车、摩托车、手扶拖拉机、小推车等等),并讲:“法轮功修路也是坏事。”警察不让任何人说话,只要一说话就被强行拖走。

(十五)抄家掠财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八日下午,法轮功学员赵美玲到自家草厦子时,被刘杰、刘金虎绑架并抄家,掠走了价值两万余元的私人财产。

(十六)流氓本性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日,杏花村法轮功学员陶学玲在小区附近被绑架,刘金虎非法查抄了她的家,但一无所获。“六一零”警察要陶的女儿上交六千元罚款,一个月后(看所谓的“表现”)再说,被拒绝。八月二十七日,陶的女儿去“六一零”办公室要人,刘杰告知她:陶学玲已被判刑一年半,人已送往王村劳教所。但没向陶的女儿出具任何法律手续。九月十日,陶学玲的亲属再去“六一零”要人,刘杰躲着不见,亲属通过门卫才联系上,刘杰在电话中扬言:陶学玲拒不“转化”,被判刑一年半是轻的,想要人去王村劳教所,与他没有任何关系。

(十七)强行灌食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法轮功学员谷庆蔼从超市购物出来,走到市中心时,突然窜出几个警察把她拦住,说有人举报她是法轮功学员,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把她劫持到城里派出所。刘华建抢去了她携带的皮包,翻走了包里的现金、钥匙、真相资料、神韵光盘、太阳伞等,刘杰随便写了一张纸条就把她押送到威海看守所。谷庆蔼绝食抗议无理迫害,看守所叶队长指使两名犯人把她按坐在铁椅子上,铐住其两手、两脚,强行灌食,谷庆蔼当场昏死过去。关押期间,“六一零”还用抢来的钥匙,在没有亲人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六一零”向其家人勒索一千元钱,二十天后才把人放回。

(十八)夜闯民宅

二零一零年二月一日,荣成市法轮功学员宁世江、威海法轮功学员梁彩玲、宋修昌、王晓去温泉镇罗家村串门时,遭不明真相的村民构陷,被环翠区“六一零”非法绑架。晚九时许,环翠区“六一零”三名警察伙同荣成恶警邢建萍,私闯宁世江民宅,非法抢劫私人物品。恶警开具的所谓扣押清单中显示:电话本、手机、钥匙、人民币三百八十元等,还有一宗被抄走物品没下清单。

结束语

威海市环翠区法轮功学员在恶党迫害的艰难岁月里,以修炼者大善大忍的胸怀,无数次向“六一零”人员讲明大法真相,劝告他们不要贪图一时之利而葬送了自己的未来。上述事实只是威海法轮功学员这些年来被迫害真相的一小部份,更多实情还有待于进一步查实。

自古以来,邪不压正。如今,6900万人的退党大潮表明,中共的解体已成定局,只是时间问题。愿善良的威海父老乡亲,能从法轮功学员的血泪遭遇中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早日远离中共、摆脱邪党桎梏,和法轮功学员们一道共同制止迫害,维护人间正义!在此也奉劝仍参与迫害者,不要为了私利而助纣为虐,继续紧跟恶党犯罪,做它的陪葬品。愿所有的人能珍惜这万古机缘,善待大法,迎接中华民族的新纪元。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8/219448.html

2010-03-02: 威海温泉镇法轮功学员吕桂玲被绑架情况补充
据可靠消息,2008年11月12日上午,吕桂玲在家遭到邪党人员流氓式绑架,具体参与的有威海环翠区分局“610”的刘金虎、刘华建,当时“610”恶警叫开锁公司的人非法打开防盗门实施罪恶的绑架,所花的50元钱都是从吕桂玲口袋里拿的。济南省女子监狱方是一位姓胡的科长参与了非法押送。

吕桂玲是威海温泉镇江家寨法轮功学员,因曾参与插播讲真相被恶徒绑架后非法判刑19年,后在山东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的情况下保外就医,法轮大法从新使垂危中的吕桂玲焕发生命的活力,为了躲避邪恶的迫害和家人在迫害中的无端承受,吕桂玲从此流离失所。恶徒从没有放松对吕桂玲的迫害,08年11月吕桂玲回家,随后遭到山东威海环翠区分局“610”恶警绑架,现在在济南监狱“集训队”承受非法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219111.html

2009-01-24: 山东省女子监狱凶残折磨大法弟子
山东省女子监狱自从99年7-20以来,一直在利用社会残渣和“犹大”使尽各种手段迫害被邪党非法判重刑的大法弟子,而且越来越狠毒。

这是艰难传出的消息。监狱长薛彦勤带领犹大邱秀欣、朱慧芬疯狂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逼写所谓“四书”,抓着头发撞打拒不接受的大法弟子,打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鼻青脸肿。犹大贾惠、王晓然在迫使大法弟子张宝环“转化”时,大打出手,拿鞋底将张宝环牙齿打掉,更为恶毒的是硬是逼她咽下去,不许吐出来。这样惨无人道的迫害罪证数不胜数。

这个黑窝共有九个监区,最令人发指的是“入监队”,它是进入这里的大法弟子必经的关口。笔者仅知道还在这里遭受折磨的有大法弟子张宝环、张伟、邹爱霞、吴秀华、吕桂玲、王海青、毕建红(左腿已被打残)。仅2008年就有60多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这里残酷迫害,比往年都多。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4/194023.html

2008-12-01: 威海大法弟子吕桂玲正在山东女子监狱被关禁闭迫害
08年11月12日威海大法弟子吕桂玲在家,被威海610破门而入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于山东女子监狱。据可靠消息,目前,吕桂玲因为坚定的信仰而遭受狱方非法无理性的迫害,遭受被关禁闭的折磨,并拒绝其亲人会见的要求。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90847.html

2008-11-25: 山东威海农妇吕桂玲惨遭迫害
吕桂玲,女,四十八岁,山东威海市温泉镇江家寨人,一身简单洁净的装扮朴实无华,明澈的眼睛流露内心的纯净,时常挂在嘴角的微笑展现了她作为一个法轮功学员的慈悲与善良,谁也无法想象到外表柔弱的她为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曾数次遭受过生死魔难。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左右,她在家又一次被威海环翠区分局“六一零”(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头目刘杰非法破门绑架,后被威海环翠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九年,现在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吕桂玲一九九六年八月喜得大法,通过学法炼功,身心得以净化,家庭和睦,此后她不断的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可是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恶党展开对法轮大法邪恶的打压之后,吕桂玲数次经历非法迫害,每一次都是凭着对法轮大法的坚定的信念走过魔难,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气度和修炼中体现出来的慈悲善良甚至令行恶者为之动容、敬佩。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八日,吕桂玲与几位大法弟子一起去北京国家信访局,和平申诉“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实际情况,被绑架到威海驻京办事处,遭到残暴的毒打、电棍电击,甚至还被用一尺长手指粗的棍子专门打脸,被打的鼻青脸肿,然后又遭到一盆盆凉水从头浇到脚。两天后,由温泉派出所两警察带回威海,搜刮了身上带的1400多元钱,然后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天,非法罚款1500元。

二零零一年元月二日,吕桂玲再次遭到温泉派出所非法抄家,并遭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六天。

在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晚八点多钟,正在家中休息的吕桂玲被突然闯进的七、八个非法警察强行绑架到一个地下室,威海环翠区“六一零”恶警刘金虎和另一个恶警逼迫吕桂玲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念,遭到刘金虎没有人性的毒打谩骂,还狠命的揪她的头发,只见她的头发大把大把地落在地上。当晚吕桂玲就被转到拘留所,第二天早上,又被威海环翠区“六一零”另一头目刘杰带到看守所。在看守所吕桂玲绝食抗议对大法弟子无理的关押遭灌食迫害,白天黑夜被铐在外面的大铁椅子上,又冷又饿,屁股都被硌出血泡,人也瘦的皮包骨,还吐血,最后被折磨的奄奄一息,才不得不放人,恶人还扬言:“先把人放了,好了再抓。”回家后吕桂玲被迫流离失所。

中共邪党与江氏流氓集团为了达到迫害法轮功的目地,不断造假毒害众生。吕桂玲为了更有力的救度被邪恶谎言毒害的众生,不顾个人的安危,毅然参与到一个利用电视插播讲真相小组,与其他三位大法弟子一起救度众生。在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被潍坊公安局非法绑架,关押在潍坊看守所,吕桂玲以绝食方式坚决抗议对大法弟子的无理迫害,遭到不法之徒借灌食加重迫害,因长期强行插管,导致吕桂玲经常吐血,迫害第十天,昏死过去,他们把吕桂玲送到医院抢救,第二天才醒过来,身体十分虚弱。

二月八日,威海环翠区“六一零”恶警刘杰把吕桂玲非法押送到荣成市洗脑班,荣成市公安局“六一零”头目邢建平(女)折磨大法弟子的手段极其残暴,指使四、五个犹大折磨吕桂玲,半个多月一直不让她睡觉,困了,就用牙签扎她的手心、脚心,逼她站着,还被迫不停的走,拖到窗口吹冷风。邢建平逼迫吕桂玲看邪恶制造的谎言录像被拒绝后,邢建平就狠命的踢她,用两手指卡她脚腕的筋,还把她的双手反铐搭在椅子背上,致使吕桂玲的腿好几天动不了,手半年后还是麻木的。他们企图用各种酷刑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然而吕桂玲对法轮大法的正信令他们绝望。二月底,威海“六一零”又把吕桂玲转到威海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威海环翠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九年。

自一月二十三日被绑架后,吕桂玲一直绝食抗议,在看守所里有三、四个男犯把她铐在铁椅子上灌食,非法迫害天天如此。已经绝食三个多月的吕桂玲,身体极度虚弱。五月十四日被送到威海市立医院抢救,每天由一个武警和一个管教看着,十几斤重的脚镣整天戴着、铐在床上。六月九日又拉回看守所,到七月十八日吕桂玲已绝食五个月,生命垂危,才把她放回家。两个月后,身体还没有恢复,九月二十一日环翠区法院邹大凯带领三个人把吕桂玲强行拖走,送往看守所。第二天送往山东省女子监狱。

在监狱里吕桂玲又开始绝食将近四个月,每天被强行灌食,强制洗脑,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由原来的65公斤瘦到31公斤。遭受如此残酷的迫害,吕桂玲依然坚守着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念,无数遍的喊着“法轮大法好!”,尽管声音不大,甚至微弱,但是在对大法弟子违法犯罪的人那里,这确如当当响的炸雷。此时的吕桂玲心里已经没有对迫害她的人的恨,相反的,吕桂玲看到他们这样无知的犯罪,生出的是对生命的慈悲之心,心里想着“快别对大法、大法弟子行恶了吧,那样下去你们犯的罪永远偿还不起”。这种超越人类爱与恨的善良终于感动了周围的人,无论是犯人还是警察,他们开始为吕桂玲的安危担心。

监狱长见吕桂玲的身体状况惨不忍睹,多次建议把她送回家,遭到威海“六一零”的阻拦,几经周折,生命垂危的吕桂玲于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五日终于保外就医,回到家中。回家后被迫害的人象全无的吕桂玲在师父的呵护下身体神奇般的恢复,再次见证了大法是超常的科学。面对被邪恶制造的形形色色谎言毒害的众生,吕桂玲身体康复后再次被迫流离失所,依然忘我的告诉世人大法的真相,破除着邪恶谎言对众生的毒害。

吕桂玲回家看望家人的时候,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左右,善良的农妇吕桂玲在家又一次被威海环翠区分局“六一零”头目刘杰带领一帮恶警非法破门绑架,现在在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因为这场邪恶的迫害,吕桂玲遭受迫害的情况已经在联合国立案,在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九日,联合国监察专员和联合国言论自由监察专员联合为吕桂玲向中国政府发出呼吁。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25/190459.html

2008-11-15: 山东威海环翠区分局610恶警绑架大法弟子吕桂玲
2008年11月12日上午,山东威海环翠区分局610头目刘杰带领一帮恶警,叫开锁公司的人非法撬开防盗门,将在家大法弟子吕桂玲非法绑架,现在在济南监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15/189777.html

2006-04-17: 吕桂玲,女,山东省威海市。2003年12月9日,联合国监察专员和联合国言论自由监察专员联合为吕桂玲向中国政府发出呼吁。吕桂玲因在公共电视上插播解释法轮功的真相,于2002年(译者注:应为2003年)1月被捕,同年6月被非法判刑19年,在看守所绝食抗议,被残酷迫害。因生命垂危被释放,两个月后,警察再次强行将她从家中带走,9月22日将她送到位于济南的山东省女子监狱。吕桂玲进行了近两个月的绝食抗议。她被强行灌食,食物中加入药物进行迫害。造成肌肉萎缩,瘦得皮包骨头,无力行动,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监狱拒绝医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7/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的立案名单-125441.html

2004-03-09: 2002年,四位山东大法弟子在威海几地成功插播法轮功真象电视片。后大法弟子吕桂玲被非法判刑19年。从2003年1月23日开始,吕桂玲经历了近1年的关押迫害,并长期(近5个月),绝食抗议以至生命垂危,体重从原来的65公斤只剩下31公斤。2004年1月15日,吕桂玲终于堂堂正正被送回家。

自从长春大法弟子利用有线电视网成功地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电视片后,电视插播成了令江氏集团最为畏惧的大法弟子讲真相方式,邪恶的江泽民疯狂地下达了“杀无赦”的恶毒命令。

然而残酷迫害并未吓住敢于为救度众生放下生死的大法弟子,山东威海市大法弟子吕桂玲(女,43岁,山东威海市江家寨人)配合其他几位大法弟子(黄敏、张乐金、姜鲁广),于2002年在威海荣成、乳山、文登等地成功插播法轮功真象电视片。2003年1月份,吕桂玲在外地不幸被抓,后被非法关押在威海看守所,并被威海环翠区法院非法判刑19年。面对强加的迫害,她绝不承认,她知道自己讲真相、清除邪恶谎言对世人的毒害,走的是最正的路。吕桂玲为抗议对自己的非法迫害,开始了长达近5个月的绝食抗议,最后生命垂危。邪恶之徒怕承担责任,以“取保候审”为名把她送回家。(详细报道见明慧网2003年7月27日讯。当时四位大法弟子不承认这种非法迫害,都已上诉到威海市中级法院。)

2003年9月21日吕桂玲正在家中休息,这时冲進来四个人,一人是温泉镇派出所的,其他三个是环翠区法院的,其中一个叫邹大凯(音)。他们说,吕桂玲的上诉期已到,法院维持原判。并强行把吕桂玲从家中拖走,第二天送往济南监狱(在那里非法关押着几百名大法弟子)。吕桂玲从被强行带走的那天起,又一次被迫开始了长达四个月的绝食抗议,抗议这无理的迫害。刚到监狱体检时,监狱开始不愿意收,因吕桂玲在威海市看守所曾绝食五个多月被取保候审后身体并没有恢复好。

吕桂玲在监狱绝食期间,恶人们曾对其進行强制洗脑,没有奏效,又派人到吕桂玲家中想说服她的家人去做吕桂玲的工作,然而明白真相的家人没有配合他们。这几招失灵后,他们很害怕,便与威海市610交涉,想把她送回当地,但威海市610拒不接收,并胡说吕桂玲是什么秘书、骨干等,不能收。2003年12月底吕桂玲被送往济南警官医院。

吕桂玲从2003年1月23日被非法抓捕后,经历了近1年的迫害折磨,其间只在家呆过2个月,身体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体重从原来的65公斤,只剩下31公斤(见吕桂玲被迫害前后照片)。就是这样,在济南警官医院期间,天天检查身体,结果就是没有病,这是大法的神奇,连监狱队长都很感叹,也很同情,说吕桂玲最好检查出什么病来好送回去。

当得知吕桂玲被再次非法抓捕后,当地大法弟子开始整点发正念,帮助清除迫害她的一切邪恶因素。在大法弟子坚不可摧的正念面前,邪恶已是望风丧胆,2004年1月15日,吕桂玲终于堂堂正正被送回家。

2003-11-19: 大法弟子吕贵玲,女,40岁,山东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江家寨人。吕贵玲因参与电视插播向世人讲真象,被非法判劳改19年。现被关押在济南工业南路的省女子监狱,已绝食抗议近两个月,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2001年4月28日吕贵玲曾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来流离失所。为了更广泛的向世人揭露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用谎言掩盖下的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吕贵玲参与了用电视插播方式向人们讲真相。2002年春节前7天,吕贵玲再次遭到抓捕,在威海被非法判19年劳改。

因为修炼大法做好人没有错,在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垄断媒体、妄图杜绝让人们了解真相的情况下,为了挽救众生做插播绝没有错。吕贵玲凭着对真善忍大法的坚信,在看守所绝食抗议6个月,生命危险的情况下,警察怕承担责任让其丈夫接回家休息2个月。在身体刚恢复不久,2003年9月21日,警察再次强行将她从家中带走,9月22日将她送到位于济南工业南路的省女子监狱进行洗脑等多种形式的非法迫害。吕贵玲至今在里面已经进行了近两个月的绝食抗议,每天被强行灌食,还在食物中加入不知何种药物进行迫害。原本健康的身体,如今肌肉萎缩,瘦得皮包骨头,无力行动,嘴唇干裂,说话有气无力,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尽管在这种情况下,监狱的恶警们仍然毫无人性的执行着江氏集团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人性的政策,多次到其家中勒索钱财,本来好端端的家庭让江氏流氓集团搅得不得安宁。

2003-09-27: 2003年1月23日,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江家寨村大法弟子吕桂玲因插播电视真象而被山东潍坊公安分局非法刑事拘留;同年2月27日转至威海市公安局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刑事拘留;3月24日被捕,关押于威海市看守所。同年6月20日被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法院非法判刑19年。

关押期间吕桂玲坚决抵制邪恶,绝食抗议江氏政府的邪恶行径,被迫害得生命垂危时被送回家休养,两个月后也就是同年9月21日下午4点多,邪恶再次闯入大法弟子吕桂玲家中,在身体还未康复的情况下硬是将其非法绑架。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清除迫害她的邪恶因素,早日无条件释放。

2003-07-27: 黄敏、吕桂玲、张乐金、姜鲁广等四位同修为救度被谎言蒙蔽的世人,在2002年于威海荣成、乳山、文登等地成功插播电视真象后转移到外地。2003年1月份不幸被抓,后被非法关押在威海看守所并被威海环翠区法院非法判刑。

吕桂玲(女),42岁,山东威海市姜家寨人,被非法判刑19年。后吕桂玲同修绝食近5个月以至生命垂危,最后邪恶之徒害怕了,以“取保候审”为名把她送回家。

2003-06-23: 吕桂玲,42岁,山东省威海市姜家寨人。在2002年4月份大搜捕中被非法抓到威海市看守所。随后吕桂玲与其他同修一起绝食抵制迫害,当时有十几名同修被抓,大部分同修绝食抗议不配合邪恶。恶警们把绝食的大法弟子绑到铁椅子上放在院子里曝晒,几天后开始野蛮灌食,大法弟子们巍然不动。恶警看此招不行,又用“攻心术”企图动摇大法弟子的正念,但都没有得逞。最后参加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被陆续放了出来,其中大法弟子吕桂玲绝食一个多月正念闯了出来,有力地震慑邪恶。看守所的警察对派出所的人说:“以后抓来的法轮功先问她吃不吃饭,不吃饭的不要送来。”

吕桂玲回到家后为了避免進一步迫害,离开了家与同修在外做着讲真相的工作。2003年1月,在潍坊不幸被抓,后来送到威海看守所非法关押,这期间吕桂玲一直绝食抗议。6月初被送到威海市市立医院抢救,有同修去看望,只看到吕桂玲奄奄一息躺在病床上,人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就这样手和脚还被铐着。得知消息后同修们一直在发正念清除对其迫害的一切邪恶因素。据悉吕桂玲又被送回看守所進行迫害,现在情况不明。

济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11-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
信箱代号:822信箱100分箱。邮编:250104
咨询电话:0531—85838066

2023-03-09: 正阳路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53266582711
派出所办案警察:17667590977
派出所办案警察:15265267633

2023-02-09: 山东省女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昌乐国保大队:单既成 18678086779
昌乐国保大队:赵世胜,13863629388 18678078912
昌乐县检察院公诉人:王松梅,
昌乐县法院一审法官:刘强15662617671

2021-12-23: 山东省女子监狱:
邮寄地址:山东济南高新区孙村镇世纪大道3777号,822信箱100分箱
邮编:250104
电话:0531-85838066

2021-10-18: 参与对山东梁山大法修炼者陈秋香迫害的主要人员有:
国保大队 张敏(主要责任人)18615923228
国保1(男,不知姓名) 17686117627
国保2(男,不知姓名) 18615923170
检察院 马宏辉(开庭前改换的)
法院 郭长征(主审) 15753796063
所谓的证人:山东梁山马营乡派出所协警江海蛟、张继海。

据悉,陈秋香仍在济宁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21-05-09: 山东省女子监狱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3777号,孙村中学东500米路北,

山东省女子监狱(济南女子监狱)参与迫害的责任人电话:
监狱长 赵来春:531-88928001
政委 隗建华:531-88928006
副监狱长 赵鸿燕:531-88928004(管迫害)
副监狱长 徐华:531-88928005
副监狱长 谢广文:531-88928002
副监狱长 刘永治:531-8892800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