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顺义区(县) >> 刘桂汉(刘桂翰,刘贵翰,刘桂芙的大哥), 男, 65

刘桂汉(刘桂翰,刘贵翰,刘桂芙的大哥)
刘桂汉被非法劳教两年
个人情况: 原北京市运输公司四厂退休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建新北区32楼2门203室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5-13
案例分类: 工人  退休职员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保国 刘桂芙
兄弟姐妹/伯父母: 刘桂汉(刘桂翰,刘贵翰,刘桂芙的大哥) 刘桂锦(刘桂瑾) 刘桂锦的三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2-03: 兄弟姐妹四人被迫害 大地震幸存者刘桂锦含冤离世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97)
居住在北京顺义区的法轮功学员刘桂锦,二十六岁时遭遇唐山大地震,腰椎一、二、三节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折,右腿肌肉严重萎缩致残,大便失去功能十八年。一九九四年三月,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后,身体发生了巨变,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完全康复了,还摘掉了五百度的近视眼镜,走路生风。

在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晚,刘桂锦在北京顺义区家中第三次遭到警察绑架、抢劫,随后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北京奥运之前,与其他五十多位北京法轮功学员一同被秘密送往辽宁省沈阳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遭遇酷刑折磨,九死一生,身体残疾又带着新的伤病出来后,中共邪党人员仍不放过她。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流离失所的刘桂锦在出租房内,带着被迫害致残的身体与累累伤痕含冤离开人世,终年六十五岁。

刘桂锦的妹妹刘桂芙,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二月在北京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半,在海淀区看守所,一男预审把她打翻在地,站在她身上胸前和腹部踩踏,致她大便失禁;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刘桂芙被连续罚站十八个昼夜不准睡觉,又连续三个月每天睡一两个小时,之后又关进没人知道的小号,天天遭毒打,昏死醒来时,发现身上被浇满了凉水,腰被打成重伤,被迫爬着上厕所;警察还先后强制给刘桂芙灌棕色、白色药片和红白色胶囊,致使刘桂芙头晕、眼黑、恶心、呕吐、腹泻……

二零零五年二月,刘桂芙再次被绑架,并非法劳教两年半,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与精神折磨,被关在单间里,两年六个月的时间不见天日,与世隔绝,不知日期、时间和外界所发生的一切,长时间不让睡觉,体罚,殴打,饿饭,灌不明药物,被迫害的皮包骨像骷髅一样。

刘桂锦的大哥刘桂汉,北京运输公司退休职工。一九九四年一月,刘桂汉在天津第一期师父讲法班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六年五月七日,刘桂汉遭到七名顺义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劳教两年。

刘桂锦的三弟也是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修炼,也曾经被非法劳教两年。

刘桂锦的母亲也曾炼过法轮功,全身的病都好了,“罗锅”(驼背)也直了。刘桂锦的父亲,曾在“文革”遭受严重迫害,一家人户口被注销。
……
五、大哥刘桂汉被非法劳教 父母含冤离世

刘桂汉,北京运输公司退休职工,家住顺义胜利建新北区32楼2门203号。在职时工作积极认真、专业技术精湛,对工作单位与社会多有贡献。退休后,多次被技校聘请讲课,传授专业技术。

二零零六年五月七日晚上七点多,65岁的刘桂汉在顺义博联天地小商品市场,遭到顺义公安分局光明派出所刑警队绑架,绑架者约七人,为首者姓刘。

当晚九点多,在将刘桂汉绑架到光明派出所后,顺义公安分局国保支队、光明派出所单雄、席雷等多名恶警不敲门,非法闯入刘桂汉家中,进行非法抄家,抢劫走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财物,却公然违反有关法律规定,不给刘桂汉的家属开具清单。

恶警绑架刘桂汉后,违反有关法律规定,一直没有给他家属送达任何有关他的书面或口头的通知。焦急的家属多方打听,才知道他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公安分局看守所。

八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多,顺义公安分局法制处打电话将刘桂汉的家属叫去,其家属才得知,顺义公安分局恶警以刘桂汉散发法轮功宣传品3份,在家中“藏匿”法轮功真相资料20余份为由,将他非法劳教二年。而此时刘桂汉已被非法关押3个月零9天,违法超期羁押近两个半月。为了掩盖他们违法超期羁押的恶行,恶警竟然不惜弄虚作假,无耻的将劳教“决定书”的日期写成两个多月前的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因此,刘的家属拒绝在劳教“决定书”上签字,并指出恶警的种种违法行为。心虚的恶警对此百般狡辩抵赖,表示是北京市劳教局的决定,不服就找他们上诉去。

刘桂汉八月十六日当日即被转移到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1队非法关押,被迫害出现严重的高血压症状。

刘桂汉的三弟也是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修炼,被非法劳教两年。

四个子女遭受迫害,刘桂汉的母亲于二零零三年十月离开人世,随后刘桂汉的父亲也离世。

刘桂芙二零零二年八月从北京女子劳教所出来,才回到了家,一见到父母都痛苦的蜷缩在肮脏的床上,她忍不住哭了。以后一直经常过去照料老人,喂水喂饭、端屎端尿,直到他们在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八、十九日在安详中离去。

亲朋好友、同事街坊来为两位老人送行时说:“以前我们看到老刘俩口没人照顾,都说老刘的子女怎么那么不孝,没有人性,现在才知道,原来是共产党把孝顺的子女都关进了监狱劳教所,这么高龄的老人没人照顾,共产党才没有人性!”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兄弟姐妹四人被迫害-大地震幸存者刘桂锦含冤离世-415786.html

2006-10-06: 刘桂汉被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迫害 出现严重高血压症状
2006年8月16日被非法劳教的北京顺义法轮大法弟子刘桂汉,当日即被转移到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1队非法关押。

刘桂汉,男,65岁,1994年1月在天津一期讲法班得法,北京运输公司退休职工。在职时工作积极认真、专业技术精湛,对工作单位与社会多有贡献。退休后,多次被技校聘请讲课,传授专业技术。

2006 年5月7日晚,刘桂汉在顺义博联天地小商品市场遭到7名顺义恶警绑架,并于数小时后被顺义公安分局国保支队、光明派出所单雄、席雷等多名恶警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财物。此后办案恶警一直违反有关法律规定,没有向其家属送达任何有关他的书面或口头的通知。

2006年8月16日,刘桂汉被顺义公安分局非法劳教2年。此时他已被非法关押3个多月,违法超期羁押近两个半月,是法律规定刑事拘留最长期的两倍多。办案恶警还弄虚作假,无耻的将劳教“决定书”的日期写成两个多月前的2006年6月7日,以掩盖他们违法超期羁押的恶行。

8月17日,家属接到刘被劳教的通知,立即对此提出异议,指出办案恶警诸多违法行为,拒绝在劳教“决定书”上签字,同时于当日提出申诉,指出:

“1:刘桂汉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所做的事没有一件危害人民和社会。所有被查抄的物品、书籍内容希望公布于大庭广众之下,叫广大民众评判!

2:以上办案单位人员的行为都是违法的,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对于他们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刘桂汉进行的黑社会绑架人质式的绑架、关押、超期羁押,为了掩盖他们的违法行为又弄虚作假,把劳教通知写为6月7日,提出申诉!

3:无条件释放刘桂汉

刘桂汉的弟弟、妹妹都是法轮功修炼者,也先后遭到残酷的折磨。其二妹刘桂芙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四年,现在还被关押在大兴天堂河女子劳教所,正在那里抗议迫害;三弟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大妹两次遭到非法关押,遭殴打和电刑致残。

目前刘桂汉已出现严重的高血压症状,但调遣处恶警却以他不写“保证书”为由,拒绝释放这位年近七旬的老人。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北京恶警非法抓捕、劳教了一批老年法轮功修炼者。调遣处恶警声称,必须写“保证书”才能放人,以此施压,逼迫诱骗他们放弃信仰。


附1:刘桂汉家属《申诉书》

申诉书


我们是刘桂汉的家人,现住北京顺义区建新北区32-2-203.刘桂汉是法轮功修炼者。

2006 年5月7日晚7点多,刘桂汉外出一直未归。大约10点钟左右,突然,一群人推门而入(当时防盗门没锁),开始对我家居室进行查抄。他们大约七人,其中有顺义区光明派出所、顺义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单雄、席雷等约六人,建新北区一居委会刘子靖,其他人姓名不详,这些人大约11点30分后离去。从此刘桂汉没有任何消息,家属没有得到任何文件告知(指拘留通知)或口头传达。刘桂汉在哪儿?没有任何人能知道,如石沉大海。

时间过去3个多月,就算是正式刑事拘留已经是超期羁押了!

在这期间,家人多方打听、四处查询,才听说刘桂汉被关在顺义泥河看守所。家人曾多次送去钱财和衣物,泥河看守所都收下了,默认了人现在就在看守所。

7月中旬,突然接到了一个不明电话说:“老头子太拧了,稍微认一点错就行。”

8月13日,又接到了一个不明电话说,再过一周或这个月月底,刘桂汉就能释放回家了。我们很高兴,不论怎样,终于有了一点消息。

自从1999年7月20日以后,法轮功创始人和众多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不白之冤和非法打压,无数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到残酷的迫害,几千人被活活打死;数万人被邪恶之徒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成千上万的人被非法关押。刘桂汉的弟弟、妹妹也都是法轮功修炼者,也都先后遭到残酷的折磨。其二妹刘桂芙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四年,现在还被关押在大兴天堂河女子劳教所;三弟曾被判劳教2年;大妹两次遭到非法关押,遭殴打和电刑,现人已致残。至今七年的时间,没有看到任何执法机构和宣传机构能站在公正的立场上对待这群道德高尚、善良、平和的修炼群体,所有的对待都是执行迫害者的暴力强制和酷刑折磨。

在这样的情况,接到这个电话,真使我全家人得到一个感动,使我们以为有了一线希望,我们一直等待着好消息!

8 月16日上午八点多,接到顺义公安分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叫刘桂汉之子刘伟去分局一趟。当时我们还以为是让我们去接刘桂汉,去了三人。到了法制处,马浩月接待的,他宣称刘桂汉被判劳教2年,要求刘伟签名。但劳教通知书的成文日期为2006年6月7日,不知为什么,2个多月以后的8月16日才通知我们家属。家人提出异议,指出办案单位诸多的违法行为,拒绝签字。此人表示是北京市劳教局的决定,不服就找他们上诉去,然后草草收场!

我们知道,这场由部份当权者制造的,由上而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了七年,是非被颠倒、黑白被混淆,每一次黑社会绑架人质式的大抓捕都是在黑暗的角落里进行,从来不敢公布于世,连迫害者自己制定的所谓“现行规定”、不存在的“试行办法”,他自己都用实际行动践踏得一塌糊涂,无法可言、无据可依。

就在这样的前提下,对年近七十岁的老人刘桂汉进行的劳教决定也是十分荒唐的,我们坚决抵制。

但我们还想试一试,抱着一线希望向各有关部门提出我们的申诉,要求给刘桂汉一个公正的对待。

虽然这是没有希望的希望,但是我们相信在这场对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邪恶的迫害中,那些执行没有文件的所谓上级命令的执行者,那些实施迫害手段的执行者,有许多也是受害者,其中一些人善良的本性,人的良知并没有完全泯灭。就为这一线还没有被完全泯灭的善良和良知,我们抱有一线希望,就为这一线希望,我们愿意回报那些人!

因此,我们还是向你们提出申诉!

1:刘桂汉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所做的事没有一件危害人民和社会。所有被查抄的物品、书籍内容希望公布于大庭广众之下,叫广大民众评判!

2:以上办案单位人员的行为都是违法的,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对于他们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刘桂汉进行的黑社会绑架人质式的绑架、关押、超期羁押,为了掩盖他们的违法行为又弄虚作假,把劳教通知写为6月7日,提出申诉!

3:无条件释放刘桂汉

申诉人:刘桂汉家属
申诉时间:2006年8月17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6/139510.html

2006-08-19: 京法轮功学员刘桂翰在看守所超期羁押后被非法劳教两年
北京法轮功学员刘桂翰5月出门后被非法抓走,在北京顺义泥河看守所超期羁押3个月后,看守所终于给他的家人打来电话,说:“老头太拧,只要稍微表示就行。”意思是说警察没有找到任何能给刘桂翰“定罪”的“把柄”,只要他表示一下放弃修炼的态度就可以放人。

对于这种无理要求刘桂翰的儿子(不修炼)非常气愤,找看守所评理,指出他们“超期违法关押”,“没有任何手续就把人拘留”等执法犯法的罪行。

但看守所不但不改过,反而把刘桂翰非法判劳教两年,还要家人去签字。劳教票上是只有本人签字,没有家人签字一说的。据说票是6月7日的,这分明是为了掩盖看守所超期羁押的罪行。

刘桂翰是北京大法弟子刘桂芙的大哥,目前刘桂芙正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的集训队里抗议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9/135931.html

2006-07-16: 北京大法弟子刘桂翰被绑架、情况不明
北京大法弟子刘桂翰两个月前外出时,被恶人绑架,非法关在位于泥河的顺义看守所。警察超期羁押,也不许亲属探望,现在毫无消息。

刘桂翰是北京大法弟子刘桂芙的大哥。刘桂芙2005年初被非法抓捕后被劳教2年半,因为不向邪恶妥协,2005年7月开始,被劳教所在单间里单独关押已经快一年了,劳教所仍拒绝放人。警察们能看到明慧网,了解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越来越重视,反迫害的呼声越来越高,他们不但不为自己留后路,还对刘桂芙的亲人声称:“不管国际形势变成什么样,都影响不到我们。”

现在妹妹还没回来,哥哥又不明不白的被关押,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这一家人的遭遇。帮助他们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6/133133.htm

2006-05-21: 北京顺义区刘贵翰发真相资料被绑架
2006年5月约10日晚,北京顺义区大法弟子刘贵翰,在发真相资料时,被顺义区邪恶之徒迫害绑架。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发真相资料是为救度世人,希望仍在行恶之人,能明白大法真相,停止迫害好人,为自己选择好的未来,给自己留条后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1/128386.html

2006-05-13: 北京顺义区大法弟子刘桂汉,男,65岁,家住建新北区32楼2门203室,原北京市运输公司四厂退休工人。2006年5月7日晚七点,刘桂汉被北京市局两名恶警伙同光明派出所四名恶警及居委会两名女恶人带走,现关押地不清。

注:刘桂汉和刘桂芙是亲戚。刘桂汉93年得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3/127591.html

顺义区(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3-12-0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5-07:
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西路8号 邮编:101300
顺义区公安局长、政法委副书记:杨大胜010-69423068
副局长:高万秋、闫志刚、庐永 010—69440212
国保队长 季明义:010-69424957
政治处电话 010-69423068
办公室电话 010-69440212
法制处电话 010-69424072
公安部公安警察违法违纪举报电话:010-58186696

顺义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19号顺义区检察院 邮编101300
检察院总机:(010)59556600
公诉一科电话:010-59556692

顺义检察院检察长:姜淑珍
副检察长:李存海 孙宏伟 高劲松 刘军
政治部主任:刘毅
办公室:010-81496801
涉案检察官:耿辉辉 30多岁,汉族,手机:13370103177
家庭地址:东城区北中街22号楼10层10单元1001号
值班室:010-81496835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8-23: 北京顺义大法弟子刘桂汉被非法劳教两年(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3/13624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