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 新宾县(新民县) >> 崔玉庆, 男, 5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抚顺新宾县
拘留时间: 2006年12月19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8-10
案例分类: 残疾人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7-07: 辽宁抚顺市新宾县张华波遭绑架和非法劳教的经历
在抚顺教养院遭迫害二年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末,大四平公安派出所郭健和赵伟等人,将张华波送到抚顺教养院继续迫害。

刚来的法轮功学员先到“新收班”里,“新收班”里的迫害手段很恶劣。那些普通劳教犯,利用“滴水穿石”的招数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在人脑袋上面挂一个底部漏眼的桶,滴下来的水正好打在人头上,这种残酷的刑罚,直到把人滴昏为止。有几名法轮功学员受过这种酷刑。除了这种,还有“飞着”的酷刑,腰成九十度直角站立,手背后,头顶墙,不许动。之后就被普通劳教犯打。普通劳教犯大东和小杰是使用这种酷刑的主要人。

新宾县永陵镇法轮功学员吴光远,被小杰领着四、五个普通劳教犯给掐的差一点就背过气了。一天,张华波在那反腿盘坐。普通劳教犯小杰就朝他喉咙处踹了四、五脚,并抓着头往墙上撞。之后,小杰刚要走开。张华波喝道:你站住!谁让你打的人?打人是违法的,我要找管教告你。小杰害怕的说:你别告,你炼功、干什么都行。

后来到严管九大队,在大队长武爱东和管教尹福明的指使下,那些普通劳教犯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更加阴险毒辣。将法轮功学员单独弄到空屋里,三、四个人用大板子边打边骂,强迫“转化”,不“转化”就迫使法轮功学员“飞着”,并用经过水泡(不易断)的腊木地板打。过程中,让法轮功学员脸冲墙,撅着屁股打二十板,屁股都呈青紫色的。然后,强迫法轮功学员坐板,坐的屁股流脓血。

还有一次,在武爱东的指使下,刑事犯把袁鹏和一个清原的法轮功学员打得满地滚。恶管教张内勤利用自己值班期间,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加大力度。增加坐板时间,把法轮功学员叫到办公室连打带骂,还让教育科播放污蔑大法和师父的录像。“转化”的,就让骂法轮功。大多数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此迫害,新宾县崔玉庆(南杂木人)被大板子打的伤势严重;抚顺市韩某被打的精神失常;清原赵某被打瘫痪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7/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7月7日发表)-259677.html

2011-12-10: 崔玉庆在辽宁抚顺教养院遭受的酷刑折磨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崔玉庆,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南杂木木材站职工,只因坚守“真、善、忍的信仰屡遭迫害。在抚顺市教养院,恶警们为了达到“转化”(强制放弃法轮功修炼)他的目的,集中全所的力量对崔玉庆长达四个多小时的肉体残酷折磨,使他整个左右两肋、腰部、腹部被折磨的都是黑紫色,全身浮肿,不敢触摸,一咳嗽都疼痛难忍。

二零零零年 在抚顺教养院遭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初的一天早九点,南杂木公安分局恶警王金忠等人闯进崔玉庆的家,以贴法轮功真相为借口,将崔玉庆强行抓到分局。当天下午,又将崔玉庆强行送到新宾县看守所,几天后,又把崔玉庆与其他十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强行送往抚顺教养院。

当时,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猖獗之时,每天都有被送到这里来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我们开始被关押在九大队,这是迫害法轮功的黑窝,劳教所利用那些暴恶之徒(普犯),作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和帮凶。头三天没什么动静,到第四天开始了对这些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手段。起初他们装出伪善的面孔,用那些骗人的鬼话欺骗愚弄法轮功学员,可是法轮功学员们不配合,他们便恼羞成怒,凶相毕露,大打出手。他们用他们日常积累下的种种暴力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们挨个“飞着”,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大法修炼,放弃信仰。谁不放弃,就是一顿暴打,拳打脚踢,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他们强迫对着墙大弯腰,脑袋离开墙二十公分左右。那个邪恶之徒对着学员的屁股飞起一脚猛踢过去,我们这位学员的头被狠狠撞在墙上,直到被踢倒、踢昏。

法轮功学员崔玉庆是最后一个被拖出来的,他们问崔玉庆“转化”不?崔玉庆不吱声,他们问崔玉庆还炼不炼?崔玉庆还是不吱声。他们气急败坏叫喊着:“在九大队,还没碰着这么艮的,我就不信,你要能抗住我收拾,我就服你了。”他把别的打手轰走了。他让崔玉庆面冲着墙飞着,他便左右开工,拳打、脚踢,不一会,他累得气喘吁吁,他又用拖板用尽全身力气打崔玉庆两下,他还问崔玉庆炼不炼?崔玉庆还是不回答。当时在场有三、四十人看着他,他又举起拖板,向崔玉庆抡来,不知怎的,拖板拖出去很远。他气得一甩手说道:爱炼不炼,服你了。

第二天上午,法轮功学员们被转到迫害法轮功的一大队。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首恶,把马三家劳教所“转化”迫害法轮功的黑干将,那几个出了名的邪悟典型派到崔玉庆面前进行所谓“转化”的舆论攻势,被崔玉庆几句话顶了回去,他们走了。恶警吴伟、姜永枫便纠集抚顺教养院邪悟骨干十多人象饿狼一样,向崔玉庆扑来,他们把崔玉庆强行拖下床,把靠墙的办公桌撤走,把崔玉庆强行摁在墙上让崔玉庆“飞着”,崔玉庆不服从,他们就左右一面三个人架住崔玉庆 ,固定“飞”的姿势。然后向崔玉庆喊骂大法、骂大法师父的脏话,再有两个人用手抠崔玉庆的软肋,突如其来的一阵疼痛,几乎使人窒息,这是这个黑窝从普通劳教人员那学到的一种最残酷、凶狠的肉体摧残的手段。崔玉庆亲眼目睹了,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那些恶徒残酷折磨承受不了而妥协。当时崔玉庆想,今天面对的是正法修炼意志生死存亡的关键,宁可被恶徒折磨死,也不屈服。他们把崔玉庆摁在墙上飞着,脑袋和双脚两头扣一头,呼吸都很困难,不一会就大汗淋漓,他们用手抠住崔玉庆的肋骨,用尽全身力气往里摁,又往外掰,顿时疼得崔玉庆大汗往下滴,喘不上气,崔玉庆忍受着剧烈的疼痛,默默的承受着。

当时从九大队一起过来的法轮功学员,在精神和肉体的残酷折磨下都被迫妥协。那些恶徒一看,就崔玉庆一个不“转化”,就集中了所有的力量来对付崔玉庆。当时,崔玉庆想大不了为了真理把命扔到黑窝里。他们轮班的对崔玉庆“转化”,换着班的对崔玉庆肉体残酷摧残。半个小时过去了,崔玉庆的肋骨及腹部一圈剧烈疼痛。恶徒们不停的重复着对崔玉庆的折磨,二个小时过去了,还是如此。室内所有法轮功学都担心崔玉庆被他们折磨死(这是过后他们对我说的)。恶徒们看崔玉庆不“转化”,便更疯狂的残害崔玉庆。他们拼命的掰崔玉庆软肋、硬肋和掐抓崔玉庆的肚皮一圈。

三个小时过去了,他们还是徒劳,到四个小时的时候,疼痛急剧加重马上感觉远远超出崔玉庆的承受极限,那种人体无法承受的剧痛已经威胁到自己的意志。恶徒们当即的拿来纸笔让崔玉庆写骂师父、骂大法鬼话。姜永枫用力摁住崔玉庆的手,上来几个恶徒抓住崔玉庆的胳膊硬摁叫崔玉庆写,无论他们用多大力气都被崔玉庆挣脱了。最后他们只好收场了。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残酷折磨,第二天崔玉庆发现,他的软肋、硬肋、腰部、腹部被折磨的是黑紫色,全肿起来了。不敢触摸、一咳嗽疼痛难忍。

二零零一年 抚顺教养院再次迫害

二零零一年,崔玉庆再次被绑架到抚顺教养院,被直接送到九大队,开始去的时候有二个普犯看着崔玉庆。一个星期不让睡觉,有个叫李明的恶徒,崔玉庆一闭上眼睛,就拳打脚踢,让崔玉庆飞着。一个星期后,他们开始对崔玉庆“转化”。他们开始跟崔玉庆讲邪悟的理论,崔玉庆不听。他们让崔玉庆飞着,崔玉庆不听,他们就罚打扫卫生间,拖地板。

有一天,他们把崔玉庆调到一房间里,让光着脚,两个恶徒拿着木棍打崔玉庆的脚趾盖,边打边问,还炼不炼?崔玉庆不理他们。这时,崔玉庆两个脚趾盖成了黑色。还有一次,把崔玉庆叫到一个屋里,强迫崔玉庆面对墙站着,恶徒拿着一块二公分厚,一米长的板子抡起来就打。崔玉庆被打的不敢坐着,一坐,裤子就粘肉上了。恶徒看崔玉庆不“转化”,就将他关小号,把手铐在铁门上,蹲不下,站不起来,不准上厕所,关了三天。九大队队长张伟把崔玉庆叫到他的办公室,拿着电棍对崔玉庆说:转不放弃信仰?崔玉庆没回答。他拿着电棍就往崔玉庆身上电。让崔玉庆写“三书”,崔玉庆当时有点害怕,说:回去写。崔玉庆回去把纸扔到了垃圾桶里。第二天,恶警张伟一看崔玉庆没写,就恼羞成怒,调来了五、六个恶警拿着超高压的电棍向崔玉庆电来。崔玉庆只觉得无数个铁棒砸向头顶,就这样,他们强制把崔玉庆“转化”了。

这个黑窝,用尽极其残忍的手段,迫害了无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一切对大法行恶者,对大法犯罪的邪恶之徒,必将受到应有惩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12月10日发表)-250337.html

2006-12-21: 辽宁省抚顺新宾县大法弟子崔玉庆被绑架到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
2006年12月19日下午3点左右,大法弟子崔玉庆被南杂木“六一零”、分局恶警绑架到罗台山庄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145186.html

2004-05-01: 12月25日下午,这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送到抚顺教养院,男学员被关進教养院的严管班。在严管班,管教每天强迫他们坐板,并让犯人做他们的转化工作。为了减刑,犯人十分卖力。他们用皮带狠狠的抽打法轮功学员,还强迫他们“飞着”(面向墙弯腰站立,两手向后高高抬起,直贴墙壁,脚被人摁住,两腿绷直),这种刑罚能使人浑身巨痛无比。一旦负责摁脚的人把手松开,受刑者会马上摔倒在地。有一位南杂木的学员叫崔玉庆,被刑事犯用木头做的拖鞋击打头部和脸,脸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脑袋肿得像面包。还有一位抚顺的学员被折磨得精神失常。葫芦岛的一位叫姚彦会的男学员被迫害得下肢不能行走,需要两个人搀着上厕所。这哪里是宣扬的春风化雨般的爱心之家,分明是人间地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73630.html

2003-08-09: 2001年11月,抚顺清原大法弟子崔玉庆、吴广远被非法送進吴家堡教养院九大队,進行严管体罚、面壁时间从早5:30--晚9:00,有时更长,稍有不符合恶警的意愿即招致拳打脚踏野蛮对待。恶警李家宾曾戴着拳击手套击打吴广远(戴此手套即使打出内伤外表也看不出来),又把他关進小号,一手吊扣在铁门上,一手扣在地环上,使其处于不能站不能蹲的半蹲姿势,不许睡觉,最后吴广远以绝食抗议,才得以解脱。吴广远又被送進新收班,恶警指使劳教犯人给他洗脑,吴便向犯人们讲真相,并告诉法轮大法是正法。2002年5月吴广远因抗议迫害而绝食,遭恶警电刑和地板条的毒打。

2002年4月,大法弟子崔玉庆在九大队严管班绝食抗议,被恶警指使的犯人刘平、蒋本秀等用鞋底抽打其脸部,用木板打其大腿、臀部,恶警还用电棍电击他。

大法弟子崔玉庆因坚持信仰、抵制邪恶迫害,多次被送進严管班、新收班進行体罚毒打。有一次,恶人用鞋底、底板条、拳脚毒打他,喊打声从二楼传遍整个院子,多时未停。崔多次绝食抗议。据悉,2002年11月他因不佩戴胸卡(劳教人员犯罪识别标志),不承认自己违法犯罪,恶警再一次将他送到新收班迫害,崔绝食抗议,遭恶警电刑、毒打。目前崔仍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变。

2002-06-12: 崔玉庆,辽宁新宾县人,小高,辽宁省青原县人。两人在2000年11月上旬被抓進抚顺市教养院(吴家堡教养院),第二天,即由恶警姜永枫组织,指使二十多人对他俩進行折磨。开始强制他俩“飞”着(一种体罚,弯腰,头朝下,双手臂反背向上)。站不住时,则来6、7个人把着,按住,且连打带骂。再支持不住了,就用牛皮带把腿捆住。皮带都被拽断了三根。一下午下来,他俩被折磨得奄奄一息。而且恶警姜永枫还告诉他俩,你俩不转化,打死我负责,就这样一直折磨了他们十多天。

2002-04-16: 孟重贺,32岁,男,铁岭人,背叛真善忍后,立即被魔鬼控制,人性全无。三月初毒打号里的大法弟子崔玉庆(男,57岁),崔绝食多日,年老体弱,被它毒打成重伤,头部缝了六针。监狱竭力想掩盖,男同修集体绝食抗议,要求处理。迫于压力监狱不得不宣布孟加期三个月,同时给受害者加期二个月,理由是崔玉庆打坐了。崔不服,继续绝食抗议。

2002-07-09: 崔玉庆,抚顺新宾县人。小高,抚顺青原县人。在2000年11月上旬被抓進教养院,第二天下午恶警就开始对他们進行迫害,首先叫他俩“飞着”,后来,6-7个人对他俩一边辱骂,一边踢打,他们被折磨得站不住了,警察就用牛皮带把腿捆住,“飞着”等体罚。20多个人轮番折磨他俩,皮带拽断了三根,到晚上时他俩被折磨得象死人一样,恶警姜永枫却说:你俩不转化,打死我负责。就这样一直折磨了他们十几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9/33033.html

2001-12-24: 崔玉庆同修,家住新宾,一条腿残疾,坚强不屈。恶警姜勇峰(音)暗中唆使它的手下,逼着崔玉庆“飞”着,在“飞”的同时,扣他的肋骨。这样3、4个小时,酷刑后他像泥人一样瘫倒在地。暴徒然后抓住他的手,强迫他签字,就是这样崔还是用力地摔坏了好几支笔。

抚顺 新宾县(新民县)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3-09:新宾县国保队长:迟峰: 手机电话:13504233213 办公电话:55080216 副 队长 : 赵大明: 13842332867

新宾镇派出所:
姓名 职务 单位电话 手机
站立平 所 长 55022891 13942330068
贾旭 指导员 13941382511
初朦 副所长 15104136668
马天冲 副所长 15141319393
刘宝福 副所长 15141306286
高宇翔 警察 13942352599
詹雪娇 警察 13470517171
马晓光 警察 14704130199
王辰强 警察 13804937553
林立夫 警察 13470519911
段瑞 警察 13804236242
孙成 警察 15841363335
赵恒 警察 15242355333
王新 警察 18841317574
新宾镇各社区:
民主社区:
地址:新宾满族自治县新宾镇建州街12号。
黄海涛 站长、书记 13804937580
赵秀英 副站长、副书记
陈立刚 成员

胜利社区:
地址:新宾满族自治县新宾镇建州街18-2
李秀清 主任 13030711731
宋淑芳 13804937900

前进社区:
地址:新宾满族自治县新宾镇苏水南路73栋1-2号
赵艳霞 主任 13804236576
石多娇 13941399585

和平社区:
地址:新宾满族自治县新宾镇和平家园9号楼。
王喜娟 主任 13942309247
孙焱 13941396229

建新社区:
地址:新宾满族自治县新宾镇青年路2号楼。
李文清 主任 13842380589
刘桂丽 15566297267


2023-12-06:新宾县国保大队
张立军:大队长 手机:13704932270 单位电话:55080216
指导员:肇恒铭 13842332867
辽宁抚顺市新宾县新宾派出人员电话

新宾镇派出所
姓名 职务 单位电话 手机
站立平 所 长 55022891 13942330068
贾旭 指导员 139413825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