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资阳 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养马镇女子监狱,简阳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 >> 何先珍, 女, 67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省西昌市301家属区
有关恶人: 西昌市国安大队王永荣
个人近况: 2017年2月2日 迫害致死 (2017-02-0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05-08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066
家庭成员: 其它亲戚: 胡芸怀(胡云怀,胡云环) 何正琼 何先珍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2-07: 四川省西昌市何先珍被迫害含冤离世
何先珍,女,生于一九四九年十月。二零一七年二月二日凌晨五点过在四川省金堂警察医院(监狱医院)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七岁。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何先珍因讲真相被西昌市国安绑架,二零一零年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四川省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三监区。

何先珍家住西昌市301家属区,她曾经是一个全身有病的人,特别是腰椎间盘突出,家人都看的到她腰部骨头弯得翘起,她平时走路都只能歪着身子,而且半边身体冰冷,天天从肩膀到脚后跟贴满膏药,因为贴膏药次数太多连皮肤都扯烂了……

后来,因看到亲戚修炼法轮大法神奇康复的奇迹,何先珍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没想到全身疾病修炼半年过后也好了。从前何先珍需别人照料,现在是她照料别人,还服侍一个瘫痪在床的老年人。修炼康复后的何先珍老人,总是发自内心的微笑,谁见到她都会感觉到她的淳朴、和蔼。无病一身轻的何先珍对法轮大法充满了感恩。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大法的诽谤和诬陷中,何先珍为了让更多世人受益,明白“法轮大法好”,想把自己身心受益的事实和法轮功受冤屈的真相告诉别人,然而她却因此被非法关押过两次。

何先珍第二次是在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到西昌市西宁镇西乡乡讲真相,与法轮功学员高德玉、曾娘到西昌市西宁镇西乡乡讲真相时被西宁镇派出所、西乡乡政府张××绑架,何先珍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看守所。在长期的非法监禁和巨大的精神压力下,原本健康的老人一度被迫害出现重病,住进西昌市市医院。据悉市国安大队曾要何先珍的家属出医药费,才把重病的老人取保回家。家属由于拿不出钱,不敢过问。

何先珍后来被非法逮捕直至非法开庭,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何先珍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为了陷害何先珍等四名法轮功学员,把案子搞大,西昌国安与公诉人竟然把抄出的书和小册子等资料一页算一份材料,这样罗织出上万份传单的所谓“证据”。

在法庭上,何先珍揭露市国安大队副大队长太刚毅在非法提审她时,出手打她,把她的手臂打得一直抬不起来、一直痛。何先珍还揭露了她的生活费被国安非法抢走的事实:何先珍是会东301的家属,丈夫死后,单位每个月发二百元生活费给她,她省吃俭用存了五千六百元钱,这次被市国安非法抄家时抢走,没有任何手续给她。参与抄家的警察是西昌市国安大队的太刚毅、刘国强、王永荣等,警察的以上行为至少构成了刑讯逼供罪、抢劫罪。

何先珍被劫持到四川省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后,在监狱的高压“转化”迫害下,何先珍身心受到摧残,她内心非常明白是法轮大法让她无病一身轻,对师父和大法充满感激,可监狱却逼她念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悔过书”,老人被折磨得时常痛哭。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据监狱方称,何先珍突然出现脑瘀血,在简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后来何被医院做了开颅、背部穿刺等手术,后何先珍一直昏迷不醒。期间监狱为甩脱包袱几次要求家人去接人,因家属根本无钱无力照顾老人而作罢。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日何先珍家人接到监狱通知,说何先珍去世。老人去世后,监狱在家人一再要求下只出火化费和家人车旅费。好好一个人被迫害进监狱后,就这样含冤死于狱中。至今监狱方无任何其他表示。

如今,家人只能默默的将何先珍老人的骨灰带回老家安葬。本是合家团聚的传统新年期间,这个饱受迫害的家却是那么的凄凉。(只因修炼法轮功,何先珍的侄女何正琼被非法判七年,何正琼的亲家母胡云怀于二零一零年被迫害致死于看守所,年仅五十四岁),只因坚持信仰,做好人,几位善良勤劳的贤妻良母都相继家破人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7/四川省西昌市何先珍被迫害含冤离世-342798.html

2015-01-08: 何先珍被四川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
四川西昌市法轮功学员何先珍被四川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据监狱方称,何先珍突然出现脑瘀血,正在简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后来何被医院做了开颅、背部穿刺等手术,何先珍至今一直昏迷不醒。

六十多岁的何先珍女士,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判刑十年后,被劫持到简阳养马河四川省女子监狱三监区受迫害。在监狱的高压“转化”迫害下,何先珍身心受到巨大的摧残,她内心非常明白是法轮大法让她无病一身轻,对师父和大法充满感激,可监狱却逼她念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悔过书”,老人被折磨得时常痛哭。

何先珍家住西昌市301家属区,曾经是一个全身有病的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全身疾病神奇康复。为了让更多世人受益,明白“法轮大法好”,何先珍讲真相,被非法关押两次。

何先珍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到西昌市西宁镇西乡乡讲真相,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看守所,一度被迫害出现重病,住进西昌市市医院。据悉市国安大队曾要何先珍的家属出医药费,才把重病的老人取保回家。家属由于拿不出钱,不敢过问。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了何先珍等四名法轮功学员。为了陷害四名法轮功学员,把案子搞大,公诉人竟然把抄出的书和小册子等资料一页算一份材料,这样罗织出上万份传单。正义律师在法庭上要求展示证据,请证人出庭作证,全部被法官回绝。在构陷法轮功学员何先珍的所谓证据上,根本没有本人签字,只有办案人员的签字,律师依法指出证据不足。三名律师心态平和、旁征博引,从法律的角度有理有据地证实了修炼法轮功无罪,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无罪,要求无罪释放四名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有个律师拿出中共党章,当众念出相关条例,提到群众可以给党领导、组织提意见,反映情况,并且不得打击报复。这时市“六一零”副主任陈其竟然在法庭上咆哮起来,叫律师“滚出去”。

在法庭上,何先珍揭露市国安大队副大队长太刚毅在非法提审她时,出手打她,把她的手臂打得一直抬不起来,一直痛。何先珍还揭露了她的生活费被国安非法抢走的事实:何先珍是会东301的家属,丈夫死后,单位每个月发二百元生活费给她,她省吃俭用存了五千六百元钱,这次被市国安非法抄家时抢走,没有任何手续给她。参与抄家的警察是西昌市国安大队的太刚毅、刘国强、王永荣等,警察的以上行为至少构成了刑讯逼供罪、抢劫罪。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重刑:何先珍被非法判刑十年,高德玉被非法判刑十二年,程冬兰被非法判刑十年,何正琼(何先珍侄女)被非法判刑七年。直接参与迫害者:西昌市法院刑一庭审判长刘勇,审判员 杨波、李玉,书记员 张兴虎。

四川省女子监狱三中队:冯队长、田队长、张主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8/何先珍被四川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302902.html

2015-01-01: 近期收集到的凉山州中级法院二审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1、二审案号:(2011)川凉中刑终字第22号裁定书
法轮功学员高德玉被非法判刑12年、何正琼被非法判刑10年、何先珍被非法判刑10年、陈冬兰被非法判刑7年。
二审合议庭成员:审判长李珺、吉晓红、唐建,书记员帅南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2566.html

2013-07-25: 四川西昌市检察院、法院十四年来陷害无辜
......何先珍,女,六十多岁、家住三零一家属区。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何先珍在西昌市西宁镇西乡乡讲真相时被西宁镇派出所、西乡乡政府张××绑架。

程冬兰、何先珍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四川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5/四川西昌市检察院、法院十四年来陷害无辜-277194.html

2013-05-11: 母亲节的悲伤
七旬母亲被枉法冤判十二年

四川省凉山州今年七十二岁的老太太高德玉,二零一零年九月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给这么高年龄的老太太判这么高的刑法,难道她的行为真的威胁到社会的安全了吗?看了下文你就知道高德玉是一个多么善良的老太太了。

在没有修炼法轮功的时候,高德玉老人患有严重的风湿病、乙型肝炎等病,发作时全家人都得围着她忙活;一住进医院,家中就背上一笔沉重的债务。一九九七年老人开始修炼法轮功,短短几个月疾病就不药而愈了!随着身体的健康,高德玉更以“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成了有目共睹的好人。有一回高德玉回家途中,一辆摩的把高德玉给撞了,撞得很严重,当时她大腿上就起了个大包。骑摩托车的小伙子吓坏了,赶紧问高德玉撞坏没有, 需不需要上医院?高德玉慢慢爬起来,说,“小伙子,骑车要慢点,别再出事了;我没事,你走吧。”可那小伙子不敢走。高德玉又说,“小伙子,你走吧!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大法教人向善,我不会找你麻烦的。”小伙子听后,流着泪水说,“大妈你太好了!我今天遇到好人了,遇到你是炼法轮功的;如果撞倒别人,我今天就惨了——跑摩的挣钱也不容易啊,几个月的血汗钱可能就要砸进医院了!……”

高德玉及家人多次受到西昌政法委迫害,曾先后十次被绑架到看守所和洗脑班。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左右,高德玉到西昌市大世界电脑城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期间,家人遭到五千元的经济勒索。辩护律师在要求会见高德玉老人过程中,遭到中共执法部门层层阻挠,西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刘某公然对律师称:“不要跟我讲法律,我们不讲法律。”

高德玉被劫持到成都龙泉驿的女子监狱,才两天就成了病危。监狱说是从西昌送来时就是“四项指标”不合格,血压高达228,送到金堂监狱医院才几天,牙齿就被撬掉一颗,手、脚、胳膊、腿上被扭打成青一块、紫一块。

与高德玉老人同时被绑架、非法判重刑的还有三位妇女程冬兰(六十多岁)、何正琼与姑妈何先珍(六十多岁)。何正琼的女儿的婆婆胡云怀,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她接小孙子回家,在学校门口被西昌国安警察非法抓捕进拓荒看守所,饱受西昌“六一零”、国安警察等的精神折磨,十月二十一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四岁,遗体被市国安强行火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1/母亲节的悲伤-273528.html

2011-07-09: 四川西昌市被非法判刑的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简阳养马河监狱
2011年6月30日,被非法判刑后关押在西昌小庙看守所的四名法轮功学员苏丽娟(米易县人)、冯娟(米易县人)、程冬兰、何先珍被劫持到四川简阳养马河监狱迫害。现在西昌小庙看守所里还非法关押着卫会蓉和赵军两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9/二零一一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3649.html

2011-06-16: 四川西昌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迫害
......四川省西昌市小庙看守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现在,在西昌市小庙看守所里仍然非法关押着六名法轮功学员,苏丽娟、冯娟、程冬兰、何先珍、赵军、卫会蓉。

在看守所里,女干警郝惠(彝族)是最恶的,郝惠脾气暴躁,动不动就打人,特别喜欢打人耳光,在市看守所里被关押的许多女犯都被她打过,一个在押女犯因病吃不下饭,全身无力,还被郝惠打耳光。

法轮功学员也不例外,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郝惠和几个干警抄监,把抄出的法轮功学员手抄的法轮功经文全部烧了,晚上,程冬兰、苏丽娟、冯娟、赵军、何先珍五个法轮功学员不报数,郝惠等把五个学员拖到坝子上,大吼大叫,郝惠、杨国强(副所长)、毛建华动手打法轮功学员,郝惠至少打了三名法轮功学员耳光,毛建华和杨国强用脚踢学员,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劝郝惠不要打好人,郝惠还吼:“专打好人,就要与法轮功对着干。”之后,有法轮功学员苏丽娟、冯娟、程冬兰被关“小间” 六天,赵军被关了半个月“小间”。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郝惠在监控室听到一个犯人说脏话,以为是程冬兰,就把程喊出去,又打又骂,打了程冬兰四个耳光、电棍四下,程说:“打人犯法。”郝惠说:“你告我去吧!”在女号,凡是说话大声、唱歌都要被郝惠打耳光或电棍。

看守所副所长曹勇叫程冬兰、苏丽娟、冯娟、赵军、何先珍五个法轮功学员领代表犯人身份的黄马褂,五名学员拒绝领,曹勇就把五个法轮功学员全部关“小间”,后来又以全部女号不给笔和纸来惩罚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九日搜监,市检察院的人在一旁看,以郝惠为首的把四名法轮功学员的申诉书全收走烧毁(还有程冬兰的账单)。

看守所所长周廉(音)强制苏丽娟穿代表犯人身份的囚衣,苏丽娟拒绝,周廉为此剥夺苏丽娟的探视权。曾无理拒绝律师、家属接见苏丽娟。甚至苏丽娟已被凉山州中院下了终审裁定书,家属要求见苏丽娟,也被周廉剥夺探视权。现在周廉等干警就以法轮功学员不穿代表犯人身份的黄马褂为由,剥夺了苏丽娟、冯娟、何先珍等的探视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6/四川西昌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迫害-242517.html

2011-03-28: 从法律角度看四川西昌公检法迫害法轮功案例
一、近年来发生在西昌的迫害

近年来,西昌市对法轮功的迫害很严重,从2009年9月至2010年11月,西昌市公检法非法抓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21名。其中被迫害致死和冤判重刑的有9人。

57 岁的女裁逢胡云环直接被非法关押致死。程冬兰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10年。高德玉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12年。何正琼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10年。何先珍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10年。陆远翠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5年。夏惠琼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5年。伍淑君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详情待查)。米易县苏丽娟被西昌市法院非法秘密判刑6年。米易县冯娟被西昌市法院非法秘密判刑5年半。

以上这些严重的迫害案例,对某些参与迫害的人目前来说可能正是其向“上级”邀功请赏,幻想着因此升官发财的“政绩”,但是如果你能静心看完此文,就会发现,这样的“政绩”是对人类正义、公理、良知的羞辱和践踏,恰恰是触犯《国际法》、《中国宪法》、《刑法》的实实在在的罪行。

以上被非法判5-12年重刑的法轮功学员全是善良妇女,她们在工作单位和街坊邻里全是被人称道的公认的好人,她们因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修心向善,在法轮大法被中共诬陷、迫害时用各种方式向人们揭露中共江氏集团的罪恶,讲清她们在大法中切身受益的事实,却被极度恐惧民众知道真相的中共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在99年6月10日成立的非法组织,其凌驾于宪法之上类似于文革时的“中央文革小组”)各级人员非法判了重刑,其中70岁的高德玉被判12年,为其做无罪辩护的律师都称“全国罕见”。

在非法判刑前,高德玉、陆远翠、夏惠琼等的律师都为她们做了有理有据、无可辩驳的无罪辩护,现场的法官、610人员根本无话可说,但他们事后仍蛮横的冤判了法轮功学员重刑,严重践踏法律和人权,暴露了中共江氏集团在迫害法轮功中不讲法律,以权代法的实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8/从法律角度看四川西昌公检法迫害法轮功案例-238198.html

2011-01-11: 四川凉山州中院非法维持对法轮功学员的诬判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十日,四川凉山州中院非法维持西昌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陆远翠、夏惠琼的诬判。

从二零零九年九月至今,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绑架、非法诬判了八名法轮功学员,陆远翠和夏惠琼被枉判五年,七十一岁(此是准确年龄,以前上网的有误)的高德玉被诬判重刑十二年,何先珍和程冬兰被枉判十年,新学员何正琼被诬判七年,米易的苏丽娟被非法判刑六年,米易的冯娟被非法判五年半。

目前陆远翠、夏惠琼正在继续向中院申诉。其余六名法轮功学员的材料已被中院立案。

中院法官大多被中共谎言迷惑,对法轮功的基本真相都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4732.html

2010-12-26: 四川凉山中院图谋维持对四名法轮功学员的诬判
12月16日,西昌市法轮功学员高德玉、陈冬兰、何先珍、何正琼四人的案子已在中院立案庭立案,苏丽娟和冯娟的上诉材料已送到立案庭,估计近日将立案,全部是中院刑二庭在经办。据悉凉山州中院企图继续维持对高德玉等四名法轮功学员的枉法诬判,不准备开庭就要下维持诬判的判决。

高德玉是年纪近70岁的老太太,家住州建公司三处。何先珍曾经是一个全身有病的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全身疾病神奇康复。2009年9月23日,高德玉、何先珍到西昌市西宁镇西乡讲真相,被西宁镇派出所绑架,当天高德玉被放回。26日上午11点左右,高德玉到西昌市大世界电脑城,结果与正在电脑城上班的何正琼一同被绑架。

2010年9月西昌市法院对高德玉等4名法轮功学员做了西昌市、凉山州迫害法轮功以来最重的枉判:高德玉被非法判刑12年,何先珍、陈冬兰被非法判10年,何正琼被非法判7年。直接参与者:西昌市法院:刑一庭审判长:刘勇,审判员:杨波、李玉,书记员:马秋。

在2010年4月28日和5月13日先后两批北京律师在西昌市法院,为法轮功学员陆远翠和夏惠琼及高德玉、陈冬兰、何先珍、何正琼四人做信仰法轮功无罪、传播法轮功真相无罪的辩护,揭示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虚假面孔,好些人通过律师的庭辩明白了中共至今没有对法轮功定为所谓“×教”的法律依据,明白了原来就是在中国现行法律下,信仰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都是合法的。

出于对民众知道真相的恐惧,还有来自中共高层的迫害政策,中共邪党操控的西昌市法院对8名法轮功学员(还有2名米易发手机短信的学员)全部非法判重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6/四川凉山中院图谋维持对四名法轮功学员的诬判-234098.html

2010-12-18: 胡云怀遗体被强行火化 家人伸冤无门
胡云怀成了市国安警察的重点监控对象,她家门口经常都有便衣蹲坑、盯梢。二零零九年十月前后,西昌市国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高德玉、程冬兰、何先珍、何正琼。因为何先珍、何正琼都是胡云怀的亲戚,胡云怀被监控得更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8/胡云怀遗体被强行火化-家人伸冤无门(图)-233812.html

2010-09-19: 四川西昌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
2010年9月10日,西昌市法轮功学员陆远翠、夏惠琼均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重刑5年。直接参与迫害者:西昌市法院:刑一庭 审判长:石蜀云 审判员 杨波 李玉 书记员 马秋。

2010年9月14日,西昌市4名法轮功学员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重刑:高德玉被非法判刑12年,程冬兰被非法判刑10年,何先珍被非法判刑10年,何正琼被非法判刑7年。直接参与迫害者:西昌市法院:刑一庭 审判长:刘勇 审判员 杨波 李玉  书记员 张兴虎

其实,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公、检、法部门的人是直接参与者,幕后一直都是被市610组织操控的。西昌市610办副主任:陈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9/229835.html

2010-06-28: 发生在两次非法庭审前后的事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八日,四川省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陆远翠和夏惠琼两名法轮功学员;五月十三日 ,市法院再次非法庭审高德玉、何正琼、何先珍、程冬兰四名法轮功学员,两批正义维权律师到场作了“信仰法轮功无罪、传播法轮功真相无罪”的有力辩护,许多人明白了原来修炼法轮功合法,法轮功学员根本就没有犯罪。

以下的事发生在两次非法庭审前后:

1、法庭外警察与法轮功学员对话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八日,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前,守候在法庭外的一名警察与一名法轮功学员对话:

警察:你们怎么来这么整齐?是不是某某某(一名本地法轮功学员)叫你们来的?
法轮功学员:是你们发了公告的,公开开庭嘛,你们是非法庭审,我们当然要来关心,个人想来就来,不想来就不来。

2、非法庭审后部份世人的反馈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八日非法庭审后,有些司法专职人员在私下议论:“其实那两个法轮功根本就没有罪,就是市‘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陈其强行叫干的” 。

被“六一零”安排参加旁听的一名媒体工作人员说:“不能判,人家法轮功是对的,判不下来。”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非法庭审后,四名法轮功学员从小门出来时,路边一个清洁工看到年近七旬的法轮功学员高德玉也在其中,说“太邪门了,这么老的人还被整!”

3、一笔特殊的资料款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 ,市法院非法庭审高德玉、何正琼、何先珍、程冬兰四名法轮功学员。

西昌市“六一零”害怕让群众听到正义律师的无罪辩护,如临大敌,提前几天就给所有他们记录在案的法轮功学员的单位、社区、村组打招呼,用尽各种手段阻扰他们来参加旁听,不许自己范围的法轮功学员进入法庭或者在法庭外停留。

为阻扰自己管区的法轮功学员去法院旁听,西昌某片的干部给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发钱,叫其“管好自己的人”。这位家属多年来目睹身边法轮功学员节衣缩食,省下钱来制作传单、光碟无偿发给世人,让大家明白法轮功真相,救度世人躲过天灾瘟疫保命,非常感慨,觉得法轮功学员太不容易了,就把干部发的钱捐给法轮功学员制作真相资料了,这是一笔特殊的资料款,因为它来自迫害的发起者,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用钱来“撑”,在血雨腥风的迫害下,十一年如一日、无怨无恨慈悲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法轮功学员是用心在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8/226107.html

2010-06-24: 四川西昌市何先珍老人被劫持迫害致重病
四川省西昌市老年法轮功学员何先珍,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看守所,被迫害出现重病,住进西昌市市医院。据悉市国安大队要何先珍的家属出医药费,才把重病的老人取保回家。

何先珍曾经是一个全身有病的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全身疾病神奇康复。为了让更多世人受益,明白“法轮大法好”,何先珍讲真相,于2009年9月23日被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看守所。

西昌市检察院曾经三次将图谋迫害法轮功学员何先珍、高德玉、何正琼等的所谓“材料”退回市国安大队。按现行法律,材料只允许退回两次。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抓捕开始就完全是违法、非法的,正因为非法,心里发虚才不敢面对正义律师,不敢让律师见当事人。现在搞的什么“补充侦查”也不过是一个骗人的幌子。

2010年5月13日,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了何先珍等4名法轮功学员。为了陷害四名法轮功学员,把案子搞大,公诉人竟然把抄出的书和小册子等资料一页算一份材料,这样罗织出上万份传单。正义律师在法庭上要求展示证据,请证人出庭作证,全部被法官回绝。在构陷法轮功学员何先珍的所谓证据上,根本没有本人签字,只有办案人员的签字,律师依法指出证据不足。三名律师心态平和、旁征博引,从法律的角度有理有据地证实了修炼法轮功无罪,散发法轮功真相无罪,要求无罪释放四名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有个律师拿出中共党章,当众念出相关条例,提到群众可以给党领导、组织提意见,反映情况,并且不得打击报复。这时市“六一 零”副主任陈其竟然在法庭上咆哮起来,叫律师“滚出去”。

在法庭上,何先珍揭露市国安大队副大队长太刚毅在非法提审她时,出手打她,把她的手臂打得一直抬不起 来,一直痛。何先珍还揭露了她的生活费被国安非法抢走的事实:何先珍是会东301的家属,丈夫死后,单位每个月发200元生活费给她,她省吃俭用存了 5600元钱,这次被市国安非法抄家时抢走,至今没有任何下落,也没有任何手续给她。参与抄家的警察是西昌市国安大队的太刚毅、刘国强、王永荣等,警察的以上行为至少构成了刑讯逼供罪、抢劫罪。

在长期的非法监禁和巨大的精神压力下,原本健康、根本无罪的老人被迫害得了重病,还要自己掏钱才能回家,天下有这种道理吗?呼吁相关单位尽快无条件无罪释放何先珍等法轮功学员。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害自己及家人,中共邪党灌输无神论,可天理是善恶有报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4/225900.html

2010-06-12: 四川西昌市国安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违法行为
西昌法轮功学员何先珍与高德玉,于2009年9月23日到西昌市西宁镇西乡乡讲真相时被绑架。2010年5月13日被市法院非法庭审,在法庭上,何先珍揭露市国安大队副大队长太刚毅在非法提审她时,出手打她,把她的手臂打得一直抬不起来,一直痛。

何先珍还揭露了她的生活费被国安非法抢走的事实:何先珍是会东301的家属,丈夫死后,单位每个月发200元生活费给她,她省吃俭用存了5600元钱,谁知这次被迫害时,市国安非法抄家时,她的5600元钱被国安抢走,至今没有任何下落,也没有任何手续给她。

参与抄家的警察是西昌市国安大队的太刚毅、刘国强、王永荣等,警察的以上行为至少构成了刑讯逼供罪、抢劫罪。

同时,市国安大队还给301单位“打招呼”,扣压了何先珍的生活费。西昌市国安的一系列行为,正印证了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江××在公安内部下的密令:“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2/225250.html

2010-05-27: 四川西昌市恶警胁迫单位扣压何先珍的生活费
法轮功学员何先珍在2009年9月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看守所,2010年5月13日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审,目前情况不明。

何先珍是会东301的家属(该单位在西昌市修了住宅区,何先珍住在西昌市),丈夫已病故,301单位每个月给何先珍200元生活补贴。何先珍被绑架后,市国安大队给单位“打招呼”,扣压了何先珍的生活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7/224412.html

2010-03-30: 西昌市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材料再次被送到市检察院
西昌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高德玉、何先珍、何正琼等的材料第三次被送到市检察院,法轮功学员陆远翠、夏惠琼的黑材料也被市国安送到市检察院起诉科。程冬兰目前的情况待查。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过,法轮功学员高德玉、何先珍等到西昌市西宁镇西乡讲真相,被西宁镇派出所警察以及西乡乡政府的张某绑架,约四小时后高德玉和另一法轮功学员被放回,何先珍被非法扣留。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左右,高德玉到西昌市大世界电脑城,与正在上班的何正琼一起被跟踪而来的国安人员绑架。

二零零九年十月三日上午十一点,法轮功学员程冬兰在西昌市四一零厂生活区菜市场被市国安警察绑架。

二零一零年一月七日,西昌市法轮功学员陆远翠、夏惠琼在礼州镇讲真相时,在礼州中学路口被人恶意举报,被礼州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30/220644.html

2010-03-06: 四川西昌市国安大队构陷法轮功学员
据悉,四川省西昌市检察院已将法轮功学员高德玉、何正琼、何先珍、程冬兰的所谓“材料”退回市国安大队,所谓的“补充侦查”。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五日,西昌市国安大队恶警抄了法轮功学员伍、刘夫妇的家,家里的法轮大法书籍和设备被抄走。现在市国安在到处追找伍老太太,妄图找甚么“补充证据”。

程冬兰的律师了解到程冬兰的材料被市检察院退回市国安大队,律师去市国安大队要求见程冬兰,被市国安大队副大队长太刚毅拒绝,律师对太刚毅的违法行为再次進行了投诉。

二零一零年一月七日,律师就要求会见程冬兰未成,投诉了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及其副大队长太刚毅,要有关部门和领导能够依法纠正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及其工作人员的违法行为,不阻碍律师去看守所会见当事人。

但这次,律师依法再次要求会见程冬兰,有关人员仍然不依法办事,丝毫没有按法律办事的态度,律师在投诉书中写到:“为甚么执法单位一定要采取违法方式才能执法呢?过去民间有个说法,叫做『知法犯法,罪加一等’,说的是知法犯法的严重性。如果执法单位都不把法律规定当回事,那么法律还有甚么威信可言?”

其实,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非法抓捕开始就完全是违法、非法的,正因为非法,心里发虚才不敢面对正义律师,不敢让律师见当事人。现在搞的甚么“补充侦查”也不过是一个骗人的幌子,中国现行法律根本就没有定法轮功是甚么教,拿“刑法”三百条套在法轮功弟子身上根本就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稍有点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是纯粹的枉法栽赃。
http://w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6/219340.html

2010-02-25: 四川西昌市国安私拆公民信件作为定罪藉口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816.html

2010-02-25: 西昌公检法欲对六名法轮功学员進一步迫害
西昌市六名法轮功学员高德玉、何正琼、何先珍、程冬兰、陆远翠、陆远翠仍被非法关押。

现程冬兰被从德昌看守所转到西昌市看守所;高德玉、何正琼被非法关押在州看守所;陆远翠、夏惠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

2010年1月22日,高德玉、何正琼、何先珍、程冬兰的材料已经被西昌市国安大队上报到西昌市检察院起诉科。市检察院已对陆远翠、夏惠琼下了非法逮捕证。

目前,高德玉、何正琼、程冬兰的家属已经为自己的亲人请了北京正义律师做法律服务。

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一切迫害手段包括非法抓捕、起诉、开庭审判全是违法的,就是按中国现行法律,也从没有定法轮功是教。恶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连表面的遮羞布都没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730.html

2009-12-06: 西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告诉律师:我们不讲法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6/213926.html

2009-11-07: 四川省西昌市大法弟子高德玉、何先珍、何正琼已被非法下发“逮捕证”
据悉,四川省西昌市大法弟子高德玉、何先珍、何正琼已被市检察院发了逮捕证,迫害她们的黑材料材料已由市国安送到市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7/212097.html

2009-11-05: 四川省西昌市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逮捕
2009年9月下旬被西昌市国安大队绑架的本市三位大法弟子于10月27日被西昌市公安局非法逮捕,其中:

高德玉:逮捕通知书为“西公局逮通字[2009]0444号”
何正琼:逮捕通知书为“西公局逮通字[2009]0447号”
何先珍:逮捕通知书为“西公局逮通字[2009]0448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5/211913.html

2009-10-25: 四川西昌市近期被迫害大法弟子情况补充
西昌市近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何先珍在西昌市市看守所,张小兵(不是张晓斌)也在市看守所。

410厂大法弟子陈冬兰被非法关押在德昌看守所。高德玉和何正琼被非法关押在州看守所。西昌市国安大队王永荣等直接参与办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5/211067.html

2009-09-28: 四川省西昌市大法弟子高德玉、何先珍、何正琼被绑架
2009年9月23日,四川省西昌市大法弟子高德玉、何先珍、曾娘到西昌市西宁镇西乡乡讲真相,被西宁镇派出所绑架。当天高德玉、曾娘被放回。

26日上午11点左右,高德玉到西昌市大世界电脑城,结果与正在电脑城上班的何正琼一同被绑架。何正琼租住家中有不明身份的人,门外有警车,很可能已被非法抄家。其馀待查。

高德玉(女,68岁)家住州建公司三处,这是高德玉老人第7次遭非法关押。何先珍(女,60多岁),家住301家属区。曾经被非法关押。何正琼(女,46岁),在西昌市大世界电脑城上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8/209160.html

2006-05-20: 西昌攀西监狱(又名301)退休职工,大法弟子何先珍于2006年5月9日被西昌市国安大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拓荒看守所。

与此事相关的部份人员:市国安大队队长:刘国强、副队长:罗毅、办案人员:且俊、泰刚毅。
攀西监狱:矿长:郭山川(电话 13708141559)、 政委:刘晓军(电话
13881582581)、老干科科长:冉启发  办事员:夏文安、 政治处主任:汤勤、
保卫科科长:张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0/128359.html

2006-05-16: 西昌大法弟子何先珍被绑架,家人被敲诈
西昌大法弟子何先珍于近日被市国安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拓荒看守所。据悉,国安妄图敲诈贫困的家人一笔钱财才放人,详情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6/127948.html

2006-05-10: 西昌市5月5日被马道铁路派出所警察绑架的梅玉辉、刘天珍、何先珍、曾同修4名大法在大法弟子整体正念营救下全部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0/127321.html

2006-05-08: 四川西昌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马道看守所
2006年5月5日晚,西昌大法弟子梅玉辉、刘天珍、何先珍、曾同修在马道镇被马道铁路派出所6名警察绑架,并抄了家。现刘、何、曾三名同修与3月份被绑架的李帮生同修一起被非法关押在马道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8/127185.html

资阳 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养马镇女子监狱,简阳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832)

2020-03-01:
开江县公安局局长周忠平 电话:办公室:(0818)8222252 8223801
分管副局长:胡 昊 13908245653
国保大队长:谭天文 13508267977
开江县新宁镇东城派出所电话:(0818)8222576
所 长:吴应均 13982812555
2013-08-08: 四川省简阳市省(养马河)女子监狱监狱长郭仁凤、狱警曾菁。
五马坪监狱长:祝伟,副监狱长:肖彬、赵肃平。
达州市通川区公诉人:易刚。
达州市通川区伪法院审判长:屈燊,审判员:潘红伟,审判员:黎斌, 书记员:郑华。

通讯地址:
四川简阳市省女子监狱:四川省资阳市简阳市养马镇,邮编:641402
四川乐山市五马坪监狱: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邮编:614599
四川德阳监狱: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黄许镇,邮编:618007
四川绵阳劳教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邮编:621024
五马坪监狱: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清溪镇

2012-02-19: 四川养马河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省简阳市养马镇女子监狱 邮编:641402
监狱电话:0832-7722652、7722930

监狱长:郭某(女)
副监狱长:朱某
政委:段某
副政委:骆某
一监区:监区长罗某
四监区:监区长罗某
五监区:队长袁畅办0832-7722951、队长方蓉办0832-7722951
六监区:监区长聂冬梅、队长熊春燕13508043519、队长陈佳红13568552581
七监区:余志芳(恶警)、黄云辉
监察科:0832-7722920
狱政科:0832-7722911
教育科:0832-7722798
文娱科:0832-7722902

成都市金牛区六一零
区号028
副主任李勇   13668292609、宅87526973、办87705681
副主任张洪涛  13980782322、宅87529913、办87705680
综合科科长颜兰芬  13540881966、办8770567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